→ inyo : 先確認有沒有辦法登入再說XD 05/13 00:03
噓 firelemon : 跟著一起恐慌賣出啊 05/13 00:03
推 komeko : 這次要套幾年XD 05/13 00:03
推 jumilin927 : 沒殺意 05/13 00:03
→ gininder : 一定砍在阿呆股 05/13 00:03
推 kakalin : 空單爆賺舒服啦 05/13 00:04
噓 distantblc : 全力做空 贏回失去的一切 05/13 00:04
→ DonDonFans :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5/13 00:04
推 NEX4036 : 慢慢撿 05/13 00:04
推 jen1121 : GG折扣日 05/13 00:04
推 b2060027830 : F-16 準備升空 05/13 00:04
推 edward198791: 賣阿 05/13 00:04
→ goodman5566 : 看槓桿仔撐不撐的住QQ 05/13 00:04
推 lalalalsf : 當然是歐印 05/13 00:04
→ kadajo : 怕啥 口袋全質押再全灌進去 開盤就是最低點 05/13 00:04
→ Chibai5566 : 台灣不一樣 05/13 00:05
→ WenliYang : 大奇蹟日 不要不信 05/13 00:05
推 hong92 : 你就信那個砍在阿呆谷的 ,看是害你還救你 05/13 00:05
推 Kola5566 : 踩啊、難得有機會 05/13 00:05

推 windfeather : 偶而跌一下也好。不然太多人過度樂觀,以為台股不跌 05/13 00:06
推 Qoo777 : 跌 是該跌 最好跌掉一半 回20000 好不好 05/13 00:06
→ windfeather : 雖然連3月戰爭也只跌10%就是了 05/13 00:06
→ perlone : 8zz下午才拍片說台股不會跌 05/13 00:06
推 spurscinco : 4 05/13 00:06
推 brian040818 : 不要撿 越撿越低 05/13 00:07
推 jerry10307 : 加碼 05/13 00:07
推 bonfferoni : 跌停鎖死 一個都別想逃 05/13 00:07
推 possible322 : 明天是難得拉回賺錢的好機會 要錯過也沒關係 05/13 00:07
推 dearevan : 明天全力歐印做多 05/13 00:07
推 jumilin927 : 戰爭都跌不下去的東西台股無敵啦 下車載客! 05/13 00:07
→ survivalteru: 只會喊套幾年看不懂外資操作的人很口憐QQ 05/13 00:08
推 sexybox : 留了一堆現金就在等大場面 05/13 00:08
→ zbradst : 沒跌2000點都還好 05/13 00:08
→ poeta : 還好吧 四月初買的 就算明天跌停還有賺 05/13 00:08
噓 TrySoHard : 不要一個小波動就PO文好嗎? 沒跌2萬點不要說人踩人 05/13 00:08
推 qwe584632 : 等很久欸 05/13 00:08
→ poeta : 恐慌的是五月初忍不住地跟風仔 05/13 00:08
推 s884239 : 出清改做空,沒人可以多賺 05/13 00:09
推 dynamo : 記憶卡蛙手牽手 05/13 00:09
推 driftinsky : 一個都別想跑 05/13 00:09
推 keyofdejavu : 513 殺積蛙 05/13 00:09
推 ayufly : 當然是示範給全世界看 啥叫台股不會跌啊 05/13 00:09
推 wayneganer : 台新股民 注意嚕 05/13 00:09
推 b1ack : 人踩人最怕自己認為是還跑得掉的那個 05/13 00:10
推 bboring : 小打小鬧吧 把防守做好啊 05/13 00:11
推 kakalin : 現貨低成本 空單避險賺 怎麼輸? 05/13 00:11
推 bluejackwu : 我要看大場面 05/13 00:11
推 jceefailurer: ?????? 05/13 00:11
→ lepidoptera : 跌大根一點啊 我要加碼 05/13 00:11

推 apple840622 : 崩成這樣 國家基金還不護盤? 05/13 00:11
推 ppk0301 : 全力做空穩賺不賠 05/13 00:11
→ bboring : 破平盤出一半 再破5日全出 05/13 00:11
→ ma721 : CPI 撿就對了 05/13 00:11
→ JohnLackey : 小漲10000大跌1000 05/13 00:11
推 bluealumi : 明天我要看00403A全面大逃殺啦 05/13 00:11
推 IDF5566 : 拉回做多,不要太急啊 05/13 00:11
推 CashHunter : 明天一鍵出清比手速 05/13 00:12
推 ted1985 : 本益比30以上的 我們明年見 05/13 00:12
→ Kenhon :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cc 05/13 00:12
推 sorrow0206 : 融資槓桿的先殺一波再說 05/13 00:12
推 kidd085 : 蛤 才一千而已喔 05/13 00:12
→ ted1985 : 我們懷念他 05/13 00:12
推 jjoonnyy : 520 真的不用擔心 05/13 00:13
推 sky777 : 相信黑手 05/13 00:13
推 pttbeigowow : 質押房仔開始怕了 05/13 00:13
推 Ensidia : 這波肯定會探四萬的吧 看四萬能不能守住囉 05/13 00:14
推 sushi11 : 想也小兒搞小動作 05/13 00:14
推 andy70612 : 母親節前後 股媽給你們機會逃 為什麼不高割離席呢 05/13 00:14
推 jog7788 : 明天槓桿全開歐印做多 05/13 00:14
推 michael0330 : 直接歐印 05/13 00:15
推 KingsWebber : 有沒有機會撿到破發價的00403A 05/13 00:15
推 EddieWuRJJ : 開盤一鍵出清 05/13 00:15
推 jpy : 早就跑了 你還在那? 05/13 00:15
推 CCNCCN : 完全不給川習會面子耶 05/13 00:15
推 uller : 每個人借款準備好了 誰踩誰? 05/13 00:16
→ smalmal : 一堆質押的 掛四的 連科技業巨頭也在質押 不殺難道 05/13 00:16
→ smalmal : 送錢給他們 05/13 00:16
噓 ARTCOM : 大空頭全面來襲 熊市已開始 百年大崩盤 05/13 00:16
推 OGoTTe : 沒個股沒槓桿部位,無感 05/13 00:16
推 b69 : 520 假議題 不要害死人 快逃 05/13 00:16
→ omanorboyo : ETF大鈞表示 05/13 00:16
推 siki588 : 基本面穩健 05/13 00:16
推 offstage : 每個人都準備進場便宜買,哪誰要便宜賣? 05/13 00:16
→ babyyou0988 : 反手空 跟著砸!! 05/13 00:16
推 AZ09 : 趕快跌 我要來開始撿破發的403A囉~ 05/13 00:17
推 CloudVII : 怎麼又崩了 05/13 00:17
推 Xration : 明天千點招待 05/13 00:17
推 BellCranell : 403A明天何去何從 05/13 00:17
推 dogalan : 會問的人就是賣 否則之後跌更多你一定砍在阿呆谷 05/13 00:18
推 bbqwater : 漲多少了 跌幾百點就會怕? 05/13 00:18
推 hunteryoyoyo: 轉折之王這只是剛開始 05/13 00:18
推 adolph666 : 最後逃命機會 崩回三萬點 不要不信 05/13 00:19
推 WhaleYu : 滿倉空 05/13 00:19
推 cprodi : 新來的嗎? 我快笑死 新手不要看閒聊 05/13 00:19
推 TCPai : 都漲2萬點了,跌個1000點在那邊大驚小怪 05/13 00:19
→ dzzdzx : 09:00開盤出得掉嗎?要睡不著啦~~~ 05/13 00:20
噓 tearness : 1300進場撿鑽石 嗎? 05/13 00:20
推 westmoney : 這波應該一路下殺到36000沒問題 05/13 00:20
推 CloudVII : 鎖跌停現在可能已經在排隊了... 05/13 00:20
推 cparalph : 空爆 05/13 00:21
推 SABA0 : 403A 相信哲哲就對了 05/13 00:21
→ sunkissfu : 不跑是要留下來洗碗嗎 05/13 00:22
推 mdcad0127 : 給空軍一點甜頭,才有燃料進場 05/13 00:22
推 kcg123 : 主力2天準備殺G了,所以中小群魔亂舞2天,資金先轉移 05/13 00:22
推 carkyoing : 別人恐懼我滿倉 05/13 00:22
推 NEX4036 : 才不到1000點是要踩什麼? 05/13 00:23
→ NEX4036 : 漲了兩萬五千多點, 05/13 00:23
→ NEX4036 : 回個3%根本不叫跌,那叫修正。 05/13 00:23
推 bradpete : 慌慌慌慌 再殺下去真的睡不著 05/13 00:23
推 Sonas : 4 05/13 00:23
推 yeechai : 買起來..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05/13 00:23
推 icome : 上車囉 地心探險列車 05/13 00:23
→ Jaspercool : 地心探險列車 準備發車 05/13 00:25
推 seastar1982 : 週五剛勸股市菜鳥朋友先別買正二.. 05/13 00:25
→ Sweet83921 : 明天PPI 又開差 不就 05/13 00:26
→ Jaspercool : 先把融資 質押都殺出來吧 每天借個10萬要借到民國幾 05/13 00:26
→ Jaspercool : 年 05/13 00:26
推 ProJ : 這波一路殺到26000沒問題 05/13 00:27
→ eno03 : 這次又要賣在阿呆谷了 短線仔希望跑得掉 05/13 00:27
→ MizPerfect : 已預告 券商網路服務不夠大 會關你廁所 05/13 00:27
推 believefate : 520要到了不用怕 有一堆呆子法人大老會幫你撐 05/13 00:28
→ nyyjeter8 : 才跌多少就人踩人 笑死 05/13 00:28
噓 sheep125 : 不要靠北都沒有低點給你加碼,明天就是低點 05/13 00:28
→ dasuperray : 開盤先lag10分鐘 05/13 00:29
推 bcismylove : 開盤就空等著數錢 05/13 00:29
推 hotbeat : 那就全力做空啊 還要人教 05/13 00:29
推 first841126 : 傻傻的 早就在等下跌了 終於可以進場了 05/13 00:29
推 kcg123 : 明天只要沒年月雙增,Q1也不好的炒作股,基本都下去. 05/13 00:29
推 bizer : 當然是歐印,但是是Intel 05/13 00:30

推 tist : 4 05/13 00:30
推 meatcake : 全力做空 05/13 00:31
推 pda2001 : 別忘了39k往40k前 跌過千點才站穩 現在才跌多少? 05/13 00:31
→ pda2001 : 美國CPI預期差 台灣可不差 回檔難免 人踩人不至於 05/13 00:31
推 ccjj8 : 沒殺意 殺多點 05/13 00:31
推 photomac : 看0500會否又硬拉回 05/13 00:32
推 white1861 : 跌了無腦買 景碩 欣興 ~ 05/13 00:32
推 tamama000 : 白吃才不跑 05/13 00:32
推 abdiascat : 明天app高機率登不進去 05/13 00:33
噓 zakijudelo : 塑化股全面飆漲 05/13 00:34
推 ZH0429 : 笑死 留言區一堆多哇壯膽 05/13 00:34
推 horun : v vrrr 05/13 00:35
推 ayufly : 明天只是開始 05/13 00:35
→ mcharuko : 殺意隆剛剛打來說明天會血洗 一瞬千擊瞬獄殺 供參 05/13 00:36
推 overskyend : 886 05/13 00:36
推 lst77 : 快啊 我要看大場面 05/13 00:36
推 windfeather : 台股明天應該不至於像美股跌那麼多 05/13 00:37
→ a34567 : 你不賣 我不賣 大家都不賣就不會跌 團結! 05/13 00:37
→ aloness : 快打旋風已經變這樣啦…? 05/13 00:37
→ r825324 : 早盤踩死矽光子族群 05/13 00:37
推 starmiau : 撿鑽石囉 05/13 00:38
推 Surquit : 錢已經準備好了~ 05/13 00:38
噓 dn410054 : 早就歐硬了 哪有錢撿便宜 05/13 00:39
推 u3ker7f6 : 關稅崩3天都沒跑了 怕啥 05/13 00:39
推 jian0202 : 萬股跌停的場面要來了 05/13 00:39
推 jumilin927 : 彎腰撿鑽石! 05/13 00:39
噓 cfesun : 這一點小跌不會人踩人 05/13 00:40
推 gtoselina : 希望來季線 35000左右 05/13 00:40
推 yuen1029 : 好 05/13 00:40
推 starmiau : 怕的人快下車 車很重很難發了 05/13 00:41
推 Whereiami : 都在想著加碼了 05/13 00:43
→ s880098 : 爽喔 笑看槓桿仔跳樓 家破人亡 05/13 00:44
推 love9115566 : 還沒520,不可能跌到哪去 05/13 00:44
推 loveAJB : 台積才是王 05/13 00:44
推 pleasepo : 早就全賣了 05/13 00:44
推 vtr198172 : cpi有這麼嚴重嗎 05/13 00:46
推 s56565566123: 崩死你 05/13 00:47
推 sarsman : 昨天就先跑了,慢慢觀望 05/13 00:47
推 cube156 : 卡蛙 忠誠! 05/13 00:47
推 garlos : 傻了喔 當然全面撿鑽石 台股不會跌 05/13 00:47
推 ericlin5230 : 至少也要3000點才有誠意 05/13 00:47
推 xeins : 怎麼樣 那些說乖離率的人又變先知了嗎? 05/13 00:47
推 mp32283228 : 千點招待讚喔 05/13 00:47
推 powwwww : 貸款的踩死貸款的 05/13 00:48
推 tsai18 : 應該大部分是跌台積電 中小一樣活蹦亂跳 05/13 00:49
推 ahg : 才幾點就在那邊恐慌 05/13 00:49
推 curlymonkey : 你ok,我先買 空手仔等了2個月了 05/13 00:50
推 s56565566123: 明天融資斷頭 05/13 00:50
推 monkeyaaaaa : 上看5萬點明天大家都等著上車! 05/13 00:50
噓 rcf150cc : 昨天就要空了 今天才在空== 05/13 00:51
推 daisy72113 : 大家都希望跌爛,真的太高了。 05/13 00:51
推 marshmallowH: 要要要 買到沒錢了 05/13 00:51
推 kaet : 哲哲說台股隨時回檔四千點 不可能給他說中吧? 05/13 00:52
推 seemoon2000 : 台灣融資成這樣 明天多殺多刺激了 期待一下 05/13 00:53
噓 ken96155339 : 千點很多嗎 05/13 00:53
推 energy100203: 這種跌法是撐台積死中小 繼續等鑽石 05/13 00:54
推 mcharuko : 明天就只有兩種人啦 05/13 00:54
→ mcharuko : 捏爆Lp仔跟怕死人踩人的貸款仔 05/13 00:54
→ mcharuko : 外資賣多久了 他一定趁現在要重新建倉啊 05/13 00:54
→ mcharuko : 然後友軍又都是你看我我看你的追高帶款all in仔 05/13 00:54
→ mcharuko : 明天只適合觀察誤殺 然後GG坐等大綠K 05/13 00:54
→ mcharuko : 因為三爽印特爾消息也能當理由 就降 05/13 00:54
推 tolowali : 已經漲一萬點了 一千點還好啦 05/13 00:55
推 h1234678950 : 403肯定很好玩 說溢價不重要 踩起來就知道 05/13 00:55
→ Brioni : ETF左腳踩右腳 05/13 00:56
推 manboisold : AI又泡沫了嗎?開個cpi亂殺又有人要亂賣股票喔 05/13 00:56
推 blackwing000: 明天大家一起曬損益單,然後去公園搶位置 05/13 00:57
推 sophia0205 : 這個位置沒跌個30%根本無感 05/13 00:57
推 bbignose : 難得南下載客耶 05/13 00:58
推 kilo7 : 明個噴爆啊 一個都別想走 05/13 00:58
噓 a2858531 : 國安基金不救嗎 05/13 00:59
推 wkbz : 給新人一個刺激的 05/13 00:59
推 jimmyloveya : 恐慌殺一定反彈,只有槓桿仔要很慌 05/13 00:59
推 lazikat : 還沒開盤別自己嚇自己 05/13 01:00
→ bart102617 : 給你最後上車的機會 05/13 01:00
推 dbdudsorj : 踩啊 哪次不踩 空頭大屠殺這只是剛開始 05/13 01:00
推 baka1412 : 好 05/13 01:01
推 bucket10Y : 撿起來割外資韭菜啊 05/13 01:01
推 Cbibby : 今天摸空正二,明天數錢嗎? 05/13 01:01
推 julian42 : 明天賣股會不會川普立即接受伊朗提案 05/13 01:01
推 sal60614 : 收到 明天開盤全力做空 05/13 01:02
推 jumilin927 : 明天殺一下gg吧 剛好配合牙膏消息殺一下 05/13 01:03
推 mcharuko : 403沒肉啦 首發而已又才幾塊錢 05/13 01:04
→ mcharuko : 好好觀察誤殺撿鑽石 就這樣 05/13 01:04
→ mcharuko : 因為你川很可能又發瘋 05/13 01:04
→ xylinum : 1000點還好吧?也才2.5% 05/13 01:05
推 weiren6 : 一定要抄底阿 05/13 01:06
→ wildwoof : 難怪外資期貨一堆空單,在那等著呢! 05/13 01:06
→ liangnet : 第一天當然先出清啊,先讓空軍賺一下。 05/13 01:07
推 mcharuko : 另外新人麻煩再去複習一遍做空規則 05/13 01:07
推 ZJerry : 跌破4萬肯定反彈 05/13 01:07
→ mcharuko : 不想看到有人問為什麼庫存被賣掉了餒 05/13 01:07
推 ligoding : 我的持股漲就好,其他要多殺你們自己去商量 05/13 01:07
推 joeliu109 : 明天絕對沒反應這麼大 v啦 05/13 01:08
推 starfishfish: V了 05/13 01:12
噓 sal60614 : 不准V 可以繼續向下 05/13 01:12
→ starfishfish: 美國CPI對台灣的影響應該有限 05/13 01:12
→ ilqgray : 其實除了費半和納指,其他還好啊 05/13 01:13
推 starfishfish: 但費半和納指連動台灣比較多 05/13 01:14
推 Seaware : 再說一次反彈皆空點 05/13 01:15
噓 ibsmalla : 跌個2趴機機歪歪一堆 你看有多菜就好 05/13 01:15
推 jhz5410 : V 05/13 01:18
推 lolen : 沒有砍半跌到兩萬以下都不用煩惱 05/13 01:18
噓 lmu0837 : 音樂還沒停,接著跳舞接著樂 05/13 01:19
→ NowQmmmmmmmm: 不急 05/13 01:23
推 samwang7027 : 台股世界強 急甚麼 騙票 05/13 01:24
推 gooddogleg : 感覺會跌不多 05/13 01:26
→ GF : 沒問題 直接刪APP 12月再裝回去 就什麼事都沒有 05/13 01:27
→ NowQmmmmmmmm: 半夜跌一千白天現貨開盤跌一百常有的事 05/13 01:28
推 rhrh1129 : 媽咪99我…. 05/13 01:28
推 toro077 : 1000元抄啥底啦 05/13 01:28
噓 ganninian : 當然一鍵清空轉定存啊 或是把錢藏在床底下更安全 05/13 01:29
→ fantasyscure: 跌停板兩天我就歐印 05/13 01:31
→ lia910229 : 給買點了,你各位把握機會明天All in啊 05/13 01:32
推 myloso : 腳麻了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05/13 01:32
推 Rizzi : 台股超抗跌,明天頂多小跌不到2%,800點以內,完全不怕 05/13 01:34
推 senza07 : 很好啊又開門了 今年一日大跌進場的人都賺了 05/13 01:39
→ coolrock : 空手這麼久總算等到回檔了 05/13 01:45
推 WOMO : 開撿囉 05/13 01:46
→ azhu : 開低走高 這裡完全不用擔心 05/13 01:49
推 gloria0807 : 現在抄底會贏嗎~~ 05/13 01:50
推 Rizzi : 台股現在基本面就是四萬點,今年都不會再跌破四萬 05/13 01:50
噓 hjgx : 台積電不會跌 國安不准跌 05/13 01:51

推 lia910229 :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,跌一點太多國安就會進場護盤 05/13 01:56
推 forfree99 : 你有看到嗎 回來了 05/13 01:57
推 wvookevp : 腳麻不跑 等下輪漲回來 05/13 02:00
推 xkso : 睡醒就平盤了 05/13 02:01
推 wvookevp : 520就會解套了吧 也才一個禮拜的事 05/13 02:02
推 q09701023 : 爽嘍 05/13 02:06
推 amanda815625: 老實說這反而是買點! 05/13 02:07
推 waterydan : 要大逃殺了嗎 05/13 02:07
→ amanda815625: 台股今年上看五萬點 05/13 02:07
→ amanda815625: 中間有點小波浪沒什麼好擔心 05/13 02:08
→ amanda815625: 只要AI浪潮不變 05/13 02:09
推 gn00152097 : 天天漲才要緊張 有漲有跌只要周K是紅的就夠了 05/13 02:15
推 aikotoba : V轉 05/13 02:18
推 sofialeon : 美股已經V轉了 05/13 02:18
噓 johnsom : 跌不到2%笑死 05/13 02:18
推 luvahajlp : 都準備要V回平盤了 05/13 02:28
推 fbixx500 : 才跌這樣就人踩人 還是別玩股票去旁邊玩沙就好 05/13 02:29
推 yas73528 : 台股世界強 不怕 明天我們再一起撿鑽石 05/13 02:59
推 s8900117 : 先去三萬 05/13 03:05
→ vltw5v : 結算日大場面 05/13 03:07
推 jwaid : 沒熔斷都會V回平盤加油 05/13 03:10
推 yangte : 踩紅菱 05/13 03:20
推 O10lOl01O : 滿手etf...沒在賣的 依舊睡的安心☺ 05/13 03:21
推 cue : 你只會做多? 05/13 03:31
推 tungpayton : 人妻我取,說錯了是人棄我取 05/13 03:41
推 d004093 : 開盤放空 睏霸數錢 05/13 03:51
推 rainxo6p : 才跌那麼一點 不夠啊 用力好嗎 05/13 03:55
→ PeterHenson : 拜託把融資殺乾淨一點 05/13 03:56
推 p0000000000 : 不視明天,是等一下吧 XDDDD 05/13 04:03
推 AjCkgc : 當然是 All in 拼一波520 05/13 04:03
推 selvester : 盤整幹掉一堆高槓桿的 記得補錢唷 05/13 04:08
→ rock2345 : 現在1000才幾%也在那邊人踩人 05/13 04:12
推 baolidab : 尾盤都V了,多蛙肯定雷聲大雨點小 05/13 05:02
→ wsderfgt : etf投信會買到變紅的,放心 05/13 05:04
推 baolidab : 講錯,是空蛙XD 05/13 05:04
推 jawrata : 捏很久了 準備好了嗎 05/13 05:07
噓 PTIMIKE : 那次不是阿呆股 05/13 05:08
推 mypower : 開低就是買點前幾次看了還不懂? 05/13 05:14
推 id44kimo : 1000裡面權值股占多少,先想想 05/13 05:16

推 x8931139 : 台股不下跌怎麼創造下一次的歷史新高價 05/13 05:22
推 empirica : 繼續資增你信不信 05/13 05:45
推 m0ark121 : 台股不會跌 繼續借錢繼續歐 05/13 05:48
推 cityport : 會有幾家券商關廁所呢? 05/13 05:50
推 wetz : 漲多回檔就一堆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!嘴炮跟外行人太 05/13 05:51
→ wetz : 多了 05/13 05:51
推 z123z456z879: 你會跌 我會跌 台股不會跌 05/13 05:52

推 kopolo : 少年股神隕落 05/13 05:56
推 cleanx : 踩到的都是空蛙 05/13 06:01
推 dknymaster : 一堆菜雞怕啥小 05/13 06:03
推 Pluto17 : 太簡單了 剩多少全部幹進去就對了 月底大概就四萬 05/13 06:05
→ Pluto17 : 五了 05/13 06:05
推 MinJun5566 : 撿便宜 05/13 06:10
推 wekaytw : 滿倉幹進 月底五萬 05/13 06:10
→ asdzxc001 : 台灣不一樣,只漲不跌 05/13 06:10
噓 jack90352 : 還在4萬多 踩個雞巴 05/13 06:12
推 willie0171 : 沒差吧,那麼高點,上上下下56千點都正常發揮,沒賣 05/13 06:12
→ willie0171 : 都不算輸 05/13 06:12
噓 ginobili62 : 都賺半年了,有差一天跌停嗎?格局也太小了 05/13 06:16
推 tinoooii : 什麼燈打得過川普的嘴? 05/13 06:16
推 picass0607 : 台股只漲不跌,今天的天花板明天就是地板不要不信 05/13 06:18
→ ginobili62 : 窮人思維就是怕東怕西的,留不住好股票 05/13 06:18
噓 v531653 : 開盤直接放空 05/13 06:20
噓 mecca : 10根跌停都不怕 哼哼QQ 05/13 06:22
噓 ploikj : 傻了喔,踩你個頭,撿便宜都還來不及欸 05/13 06:23
推 GinginDenSha: 恐慌蛙兒 05/13 06:23
推 jageillolin : 等升息的時候才開始崩,現在還早 05/13 06:25
推 seahi : 拜託殺爆個一個禮拜吧 05/13 06:26
→ m10112256 : 散戶、大媽會護盤,不用恐慌 05/13 06:26
推 christos1989: 有國家隊做莊不用怕,年底6萬點 05/13 06:27
推 CYL009 : 多殺點啊 嘻嘻 05/13 06:31
推 losehope : 大場面來了嗎?終於有特價商品可以撿了!Ya! 05/13 06:37
噓 whyblu : 小跌在那邊恐慌 05/13 06:40
推 barton : 前兩天早就賣了,現在乖乖當韭菜 05/13 06:47
推 newdreams : 殺啊!…啥啊? 05/13 06:47
推 B10044013 : 今天出清反手空還來得及 不要鐵齒 漲不動講好幾天了 05/13 06:47
推 birdman5656 : 還好吧 05/13 06:48
→ w22519352 : 快踩啊,我才能撿便宜,昨天早就出清了 05/13 06:55
推 mclarenjpn : 等飛人 05/13 06:57
→ rtoday : 等你放空啊 05/13 06:59
推 baychi999 : 打折了你還不進場 05/13 07:00
推 TureCooler : 跌一天就向下?新手股民嗎? 05/13 07:02
推 springman : 台GG有更低的價格就繼續買,反正也只有買一點點。 05/13 07:02
推 aj2202 : 這種問題一律建議一鍵清空、反手放空 05/13 07:03
推 kerkyky : 開盤直接歐印 沒有在怕的 05/13 07:03
推 miowkiki : 最怕是緩跌,大跌還比較好辦 05/13 07:06
推 fish19910821: 多蛙:跌深就是加碼 05/13 07:07
推 pearlQQ : 史上最高點,當然快逃,不然要幾年解套 05/13 07:08
推 johnwu : 彎腰撿鑽石啊 XDDD 05/13 07:13
推 RS44 : 買借死會先撐住 05/13 07:15
推 b2060027830 : 開低走高 05/13 07:18
噓 newlie83 : 當然是先跑再說 5/20 中國不會甘於寂寞的 05/13 07:21
推 ghj10625 : 崩 05/13 07:24
噓 awanderer : 漲兩萬了,這才跌多少 05/13 07:25
推 fpfun3688 : 你丟我撿 05/13 07:27
→ faultless : 漲那麼多天,才跌個一天是在緊張啥 05/13 07:29
推 sky001tp : 可以撿鑽石了,還不進場加碼 05/13 07:29
→ amanda815625: 都漲到40,000多點了,區區幾百點波動真的小意思 05/13 07:29
推 mathrew : 當然一開盤直接大空單啊,勿忘川習會,賣台直奔 05/13 07:29
→ mathrew : 20,000點 05/13 07:29
→ amanda815625: 拉回就是買點 05/13 07:30
推 a710689 : 今天大概-1千點招待了 05/13 07:31
→ laytomalll : 大樹app熱身中 05/13 07:32
噓 zombiepigman: 糕點真的到了== 05/13 07:34
推 paul2chiu : 用力點 讓我有鑽石撿 05/13 07:36
推 lifeterry : 沒跌千點可以檢的話,請問是這裡登記可以領補貼嗎 05/13 07:40
→ lifeterry : ? 05/13 07:40
→ CYL009 : 真男人多蛙be like 05/13 07:44
推 as6633208 : 大崩盤 05/13 07:49
推 carlos159357: 唬爛而已,其實很多人都銀彈滿滿 05/13 07:50
→ carlos159357: 等著加碼 05/13 07:50
→ dieorrun : 4萬跌個千點你知道幾趴而已嗎 05/13 07:51
推 Stanton : 修正而已 05/13 07:53
推 jkokpcu : 快跌我借錢等歐印 05/13 07:54
→ WenliYang : 還得噴 05/13 07:57
推 bbeck : 走過路過 不要錯過 上次季線沒買到的 大的要來惹 05/13 07:57
→ ohlong : 大guy只踩記憶卡蛙而已 05/13 07:57
推 marx0126 : 我知道你還有錢 05/13 07:59
推 highken : 相不相信最後小跌2-300點作收 05/13 08:01
噓 shinewind : 這只是剛開始 05/13 08:01
推 htc10 : 大逃殺 05/13 08:01
推 MInihubby : 空尼記蛙 終於等到這一天 05/13 08:03
→ sing60905 : 403會帶大家下地獄 05/13 08:04
推 peter8543 : 403扯爆,融資買 05/13 08:07
推 TaipeiHuang : 賣房買股仔 又要再賣股買房嗎 05/13 08:08
推 sandwich1028: 慢慢跌才可怕。來三根長的把融資洗掉再5萬 05/13 08:08
噓 keigo800004 : 錯,是人推人,進場撿飆股! 05/13 08:13
推 fcz973 : 世界強沒在怕 05/13 08:17
推 limulus : 今天回測500點,給大家上車XD 05/13 08:17
推 wiki67la : 錯過了,我們就5萬見,麻煩多殺一點 05/13 08:17
推 as6633208 : 泡沫來了 快跑... 05/13 08:18
→ as6633208 : 台股這位階隨時一根大的泡沫 先跑了 05/13 08:19
推 TouSan : 小心又賣飛了 05/13 08:20
推 michael0419 : 一千點內算多蛙贏好不好QQ 05/13 08:21
推 junsport : 2000的GG是老天的禮物 05/13 08:24
推 loleea : 一起當空軍 05/13 08:28
推 fay001 : 等下跌的永遠在等下跌,護國神山越跌越要買,期待 05/13 08:29
→ fay001 : 他有一天跟發哥一樣勃發奮起!!! 05/13 08:29
推 tf010714 : 空戰奇兵 05/13 08:29
→ milestaiwan : 跌半導體救中小 05/13 08:30
推 yan2626 : 現在跌就是加碼好機會 05/13 08:31
推 koyo017 : 又v了 05/13 08:31
→ a5687920 : 丸子 05/13 08:32
→ a5687920 : 泡沫是多大? 回到3萬? 05/13 08:32
噓 k6416337 : 昨晚美股都V了 05/13 08:40
推 zava : 趁跌撿便宜 05/13 08:49
→ kyakmon : 先順勢狂賣抓爆槓仔?? 05/13 08:54
推 fhill12 : 千點也才2趴多 是在怕什麼? 05/13 08:55
→ kyakmon : 那就2000點 05/13 08:55
推 GivemeApen : 要 快點市價砍給別人撿 05/13 08:58
推 t12927 : abf拯救世界 05/13 09:05
→ yohom1975 : 小蝶1趴 05/13 09:14
→ richard42 : 物價跌了嗎 05/13 09:25
推 troilus : 收紅 05/13 09:28
推 YMH : 反串嗎 05/13 09:28
→ dieorrun : 回來看空恐蛙看了真可憐 05/13 09:38
噓 lionel20002 : 根本跌不下去 05/13 10:00
推 mssmall : 不想看了。 05/13 10:27
→ cchen : 急了 05/13 10:31
推 allmygod : 沒殺意 05/13 10:35
推 bradpete : 跌不下去 鑽石都還卡在礦山裡面 05/13 10:39
推 TBwilmyers :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 05/13 10:40
→ lluunnaa : 不錯喔 踩到一點點 05/13 10:52
→ offstage : 根本沒有預期的大場面啊,騙我 05/13 11:08
推 abei125 : 要踩去哪? 05/13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