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nxzq : 明天破發 05/12 23:50
推 kakalin : 不示警怕被罰齁 05/12 23:50
推 brian040818 : 那10萬張融資到底在想什麼 05/12 23:50
→ jumilin927 : 明天破發啦 05/12 23:50
→ Latizhate : 統一人怪好的,提醒過了後果自負 05/12 23:50
推 sexybox : 笑死明天大特價 05/12 23:51
推 sushi11 : 明天特價 05/12 23:51
推 windfeather : 明天要大場面了 05/12 23:51
推 Latizhate : 403明天就憑這個溢價肯定最慘 05/12 23:52
推 ccdrv : 早說啊 怎麼不早說 05/12 23:53
→ galleon2000 : 明天要開自救會了嗎 05/12 23:53
推 OOdriver : 好險只買一張 05/12 23:53
→ thg156yu789 : 明天摘系 05/12 23:53
→ ccdrv : 今天買的 明天會砍出來嗎 05/12 23:53
→ perlone : 自救會5/13中午集合 05/12 23:53
→ goodman5566 : 溢價+期貨崩 403a念在你是一代… 05/12 23:53
推 ronga : 這檔不就跟瑤池金母差不多團隊 難怪會溢價 05/12 23:54
→ goodman5566 : 十萬張融資…. 05/12 23:54
→ ronga : 去年是不是也有某個自救會的.... 05/12 23:54
→ Jaspercool : 明天可以讓我看到跌10%以上的403a嗎 05/12 23:54
推 chris920309 : 死定了 今天身家全部歐印403!!!!!!!!!!! 05/12 23:54
→ Latizhate : -10%撿鑽石 05/12 23:54
→ brian040818 : 記住那些跟你說不用看溢價的ID 05/12 23:54
→ perlone : 981好好的給你買不買 買這個溢價5% 真是易騙難教 05/12 23:55
→ fp737 : 明天有大腸麵吃嗎? 05/12 23:55
噓 georgehsu119: 台灣人什麼事都要一窩蜂 05/12 23:55
推 hkcdc : 明天人踩人了 05/12 23:55
推 jumilin927 : 明天折價賣給其他人吧! 05/12 23:55
推 ccdrv : 投信:愛追高 是你家的事 05/12 23:56
推 NEX4036 : 我獨自升級概念股 05/12 23:56
→ Latizhate : 學個教訓啦,記得買入前看一下折溢價 05/12 23:56
推 cjo76223 : 沒事 淨值會跟上市價 別怕 05/12 23:56
→ excercang : 破發+跌停 05/12 23:56
推 yafx4200p : 送你錢 還不行 05/12 23:56
→ ccdrv : 千萬別來卷商鬧 05/12 23:56
推 kfshiang : 明天人踩人 05/12 23:56
→ hkcdc : 到底是誰 好猛啊 多花5%也要買 05/12 23:56
噓 ck326 : 發行就崩了,這也太準了 05/12 23:57
推 muscle1069 : 剛上市就崩盤 05/12 23:57
推 rcf150cc : 明天要震撼教育了 才爽一天... 05/12 23:58
推 roder : 第一天就破發 笑死 05/12 23:58
推 linoo315 : 買的人又可以多收集一個自救會群組 05/12 23:58
→ DonDonFans : 明天可以上車嗎 05/12 23:59
→ lesnaree2 : 明天開9塊 05/12 23:59
推 Xration : 今天晚上美股崩 403的股民睡不著了 05/13 00:00
→ xgame333 : 10.9T的要出來說句話嗎? 05/13 00:00
→ perlone : 折價就可以買阿 05/13 00:00
推 bcismylove : 真的會笑死 史上最大量隔天破發 05/13 00:00
推 d0089145 : 明天淨值應該會10元以下 05/13 00:01
→ windfeather : 403也挺衰的,一發行當天就碰上美股崩崩 05/13 00:01
推 ahgjk : 笑死 05/13 00:01
推 INNBUG : 00940即視感 05/13 00:01
→ tn907915 : 內人本要買個20張的被我用莫忘00940 05/13 00:01
→ perlone : 阿呆是今天溢價去買的 不然這檔長期投資還是不錯 05/13 00:01
推 q22w : 940:First time? 05/13 00:01
→ tn907915 : 勸退那時候被套好久 05/13 00:01
推 HiuAnOP : 買統一好安心! 05/13 00:01
推 dynamo : 費半又V 05/13 00:01
推 eastereaster: 明天請各位耐心排隊賣出,不要殺太快 05/13 00:01
推 airer : 北七真的太多了 05/13 00:02
→ kadajo : 這支也會快速成立自救會嗎? 05/13 00:02
推 leo3258 : 一堆還在無腦推940概念 05/13 00:02
推 ccdrv : 400萬張套牢量 就是記錄 05/13 00:02
推 wwewcwwwf : 想想統一00939 也是爛 大家都忘了 05/13 00:02
→ xgame333 : 明天這檔好精彩 05/13 00:03
→ perlone : 韭是您 05/13 00:04
→ Yelich : 自營商:爽完! 05/13 00:05
推 tmacor1 : 940即視感 散戶不賠錢整個不舒服 05/13 00:06
→ tigerzz3 : 山頂套牢仔 05/13 00:07
→ xgame333 : 明天淨值大概率破發,看散戶們怎麼操作 05/13 00:07
噓 distantblc : 好耶~ 05/13 00:08
推 Marginal : 九折優惠 05/13 00:11
→ a210510 : 明天至少跌半根 05/13 00:12
推 lusifa2007 : 這沒道理呀 募集的是時候不買上是才買 05/13 00:14
→ love9115566 : 安啦 放長都會賺 定期定額最佳標的 05/13 00:15

→ FFFFFFFF : 自救會2周前就成立了 05/13 00:16
→ offstage : 歷史會押韻 05/13 00:17
推 dynamo : 明天直接折價了吧 05/13 00:17
→ Jaspercool : 明日破到9元 考慮買一下 05/13 00:18
→ excercang : 10元申購的影響會比較小,但那些10.6+的要回來久了 05/13 00:18
噓 Luwan : 同樣的東西有人會賠錢卻有人賺錢 05/13 00:18
推 Puma5566 : 9元收 05/13 00:19
推 KingsWebber : 明天準備大場面人踩人 05/13 00:19
推 sushi11 : 403自救會奮戰到底 05/13 00:20
噓 sonyvaio : 叫人買還教育投資人 嘻嘻 05/13 00:20
推 b258963147 : 明天特價= = 05/13 00:23
→ yeechai : 明天破發..彎晚撿x石 05/13 00:24
推 dreamdds : 破發88 05/13 00:25
→ Jaspercool : 我看有的人申購買的 今天直接都丟出來 05/13 00:27
推 PTTMAXQQ : 第一天溢價第二天破發 真刺激 05/13 00:27
→ leon1757tw : 台灣人就喜歡一窩蜂的感覺 05/13 00:27
推 Ensidia : 940 2.0明天破發 05/13 00:29
推 cetus : 明天獎勵一根綠燈 05/13 00:29
推 ebok : 想看破發 05/13 00:30
→ meatcake : 明天有跌停價 05/13 00:31
推 georgehsu119: 掛20張跌停撿撿看 05/13 00:32
推 KingsWebber : 10元以下分批收 05/13 00:33
推 super0949 : 自救會可以成立了 05/13 00:37
→ tsainalunba4: 人家高手溢價5%照樣全倉幹入啦...XD 05/13 00:41
→ kadajo : 股票看未來啦 年底上100 05/13 00:42
推 carkyoing : 空幫蛙 05/13 00:43
推 aa6300158 : 5%超好笑 你大盤長期年化也才10% 到底有多盤子 05/13 00:44
→ aa6300158 : 而且隔壁有個87%像的981A不買 買這個5%的 05/13 00:45
推 Obama19 : 白癡真的超多 也代表台灣這方面教育失敗 05/13 00:46
推 amishitter : 5%溢價也在買是多韮 05/13 00:50
→ s56565566123: 明天破發 05/13 00:51
→ omanorboyo : 先虧5% 05/13 00:51
推 monkeyaaaaa : 台股強到沒人再鳥溢價 05/13 00:52
→ lionel20002 : 剛好明天割韭菜 05/13 00:53
推 jack0909 : 940歷史重演 我的老天鵝 05/13 00:55
推 Brioni : 明天破發 05/13 00:56
→ andy10824 : 想請問自救會成立了嗎?笑死 05/13 00:59
→ dbdudsorj : 準備-10%起跳 05/13 01:02
推 loveisth520 : 等著看大腸面 我要進場補踹一腳 05/13 01:04
推 fishfi : 明天崩爛ww 05/13 01:07
推 supertalker : 脆好多人PO文爽割韭菜,賣在10.9破百張的一堆 05/13 01:18
→ toro077 : 正式最高點 05/13 01:23
→ toro077 : 00940同齣戲 05/13 01:24
推 Cger : 還好白天有先發文,晚上蹦蹦 05/13 01:27
推 nikekobe : 無忌,記住每一個說不要看溢價的ID 05/13 01:34
推 PCC2003 : 管你那麼多,明天繼續買爆 05/13 01:37
推 adcdle1988 : 明天跌繼續買 05/13 01:42
推 qoojo2002 : 很多搶買嗆是長期投資 05/13 01:58
推 PTTMAXQQ : 笑死 溢價就溢價 05/13 02:19
→ PTTMAXQQ : 就好像台積電明明可以2255元買到 05/13 02:19
→ PTTMAXQQ : 你就要溢價多5%花2370元去買 05/13 02:19
→ PTTMAXQQ : 然後還嗆人說 大爺我樂意 笑死 05/13 02:19
推 repast : 像極了00940 05/13 02:30
噓 bsexp317156 : 韭菜串留名 05/13 02:31
→ O10lOl01O : 009402.0 05/13 03:21
推 selvester : 因為小資族啊,幾百萬的都在瑤池那 05/13 04:13
→ selvester : 便宜整數是小資族的無奈 05/13 04:13
推 et69523820 : 都小資族了 還不精打細算 05/13 04:33
→ dosiris : 940現在多噴 哪裡不好 05/13 04:34
推 WusoAiwen : 今天要破發了 05/13 06:37
推 icexfox : 940表示:我學長啦 05/13 06:41
推 lifeterry : 詐騙抓不完,就是蠢蛋實在是太多了 05/13 06:58
推 sky959929 : 溢價100多%都有人買了,這才5%有人買很正常吧 05/13 07:05
→ vltw5v : 自救會成立預備 05/13 07:09
→ hackerjack : 今日就可以開始想話術了 05/13 07:20
推 henryeech : 我也好奇融資不是都老手?老手還去買溢價5%的東西 05/13 07:23
→ henryeech : 難道明天台股會漲5% 05/13 07:23
推 ImaiLisa : 940噴? 哪來的平行世界 05/13 07:23
推 jceefailurer: 台股資金永動機,買到外資認錯 05/13 07:25
→ sing60905 : 難說喔 現在叫你無腦開槓的一堆 誰知道是不是菜鳥 05/13 07:31
推 janies7890 : 這些鬼還會好心示警? 05/13 07:34
→ wings0610 : 這時間點買主動式還買到溢價 呵呵 05/13 07:37
推 doubleperson: 又要開自救會哭夭了 05/13 07:42
推 et69523820 : 00887表示:當我塑膠... 05/13 07:43
推 jerryjayg : 沒有這些快樂寶貝我到底要怎賺錢;) 05/13 07:52
推 littleheadv : 低調空 05/13 07:59
推 honda1001 : 不意外啊 05/13 07:59
→ iamaq18c : 挖 真的要破發了 05/13 08:08
→ ap525922 : 彼時彼刻恰如此時此刻 05/13 08:45
推 leo3258 : 同樣是高股息878 0056 比940好太多 05/13 08:48
推 ronga : 940現在也解套了 403A不知道要等何時 也許很快 05/13 10:02
推 stussy : 笑死 今天買更便宜 05/13 10:23
→ lewdster : 一年後再來看笑的人是誰w 05/13 11:12
推 neofire : 結果屁事沒發生,你們一點作用都沒有,聚眾當啦啦隊 05/13 12:18
→ neofire : 而已,破發呢?我的破發呢?我錢都準備好了,結果就 05/13 12:18
→ neofire : 看到你們在那邊無能狂怒,閒聊那還說有大戶要宰主動 05/13 12:18
→ neofire : ?越宰股價越高了 05/13 12:18
推 kimula01 : 搞不好今天買明天上漲就賣 短線進出 05/13 12:23
推 softflame : 超蠢 昨天還一堆說溢價無所謂 05/13 12:25
推 DemonBaby : 一堆誇張的說會破發 先觀察再入場 別被一堆無聊的人 05/13 14:53
→ DemonBaby : 擾亂自己布局 05/13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