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Si1k : 段個~ 05/12 14:00

推 hate56 : 來看硬凹總司令今天要怎麼凹 05/12 14:00

推 qa1122z : , 05/12 14:00
推 kcg123 : 空蛙:明天崩! G蛙:2345隔代沖. 中小傳慘蛙:阿阿阿阿 05/12 14:00


→ wheat1130 : 981A+403A:還在繳錢給分析師??訂閱網紅課程?? 05/12 14:00

→ skuutama1122: 斷水流! 05/12 14:00
噓 icelaw : 集合 05/12 14:01
→ Si1k : 段爛了 05/12 14:01
推 wwrand23 : 大回檔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2 14:01
推 apple840622 : 完啦 大崩盤 05/12 14:01
→ icelaw : 老蘇繼續凹 一直被嘎 又一直宣布自己贏了 笑死 05/12 14:01
推 ohmyych : 鬼蘇隊來也 05/12 14:01
推 pttstock : 回補啦! 05/12 14:01
推 andyHYK1998 : 怎麼又新高啦 05/12 14:01
噓 kidd085 : 還沒520怎麼可能跌 05/12 14:01
→ hate56 : 電子膨風股 有比老蘇膨風嗎 05/12 14:01
推 stocktonty : 今天4/76 只抓到4支漲停鬼 05/12 14:01
噓 EstelleRinz : 老酥今天有新放空的股票了 05/12 14:01
→ oVNo : 陳家兄弟又對做了 05/12 14:01
推 Riyar : 空軍出來透氣呀 05/12 14:01
推 white1861 : 榜上有名 05/12 14:01
→ kcg123 : RZ從頭被斷到尾!!! 蒸丸子!!! 05/12 14:02
推 twfrank159 : +~說明天可以做多ASIC耶,今天超底的有福了 05/12 14:02
→ Jaspercool : AST是被伊朗炸到阿 盤前跌12% 05/12 14:02
推 cool189 : GG倒爽沒 05/12 14:02
噓 cir78918 : rz 被斷爛。崩!! 05/12 14:02
噓 fookafook :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12 14:02
推 schrei : 多蛙浮木 富台大爆v 05/12 14:02
噓 socialloser : 午安大爆崩 05/12 14:02

推 Desney : 謝謝403a,好不容易帳上終於賺超過1萬了 05/12 14:02
推 ksuenjjr : 殺尾盤 有夠擊敗 05/12 14:02
推 PeikangShin : 是好朋友才告訴你 葉又噴 05/12 14:02

→ gamania5972 : 新上任好像都會先殺一波 05/12 14:02
推 jyeabcb : 陳家兄弟 對做 ASIC 05/12 14:03
噓 eltonchiang : 大爆崩 多蛙一個都別想跑 05/12 14:03
→ benen : 股版會給我房子跟女朋友... 05/12 14:03
推 james4391 : 貿聯靠杯 有人偷看答案-.- 05/12 14:03
→ Jaspercool : 好期待明天403A 跌停哦 我還沒看過ETF跌停 05/12 14:03
→ ojh : 從正價差變逆價差200點 這波崩盤會很慘 05/12 14:03
推 pttstock : +~老輸是不是在多管閒事啊?! 05/12 14:03

噓 icelaw : 陳家兄弟總是一個沒出息 cc 05/12 14:03
推 Dxperado : 提前烙賽算烙賽嗎 05/12 14:03
推 abei125 : 謝謝陳爸 05/12 14:03
→ a3322683 : 要崩爛囉 抓最後一棒 05/12 14:03
推 danny2451 : 老蘇 藥價的側標拿掉了! 05/12 14:03
噓 helmsley : 今天美晶姊是不是要開法會阿 乾 05/12 14:04
推 as3366700 : 救命!我在四萬二歐印! 05/12 14:04
→ Jaspercool : 不過散戶有辦法買到溢價6%嗎? 外資肯定倒光 05/12 14:04
推 Between1986 : 怪怪的 是不是有人尾盤先偷看答案了 05/12 14:04
推 wwrand23 : 真的要崩了 各位要抓穩啦 05/12 14:04
推 LipaCat5566 : 嘉偉:電子膨風!投信散戶被出貨! 05/12 14:04
推 czg : 老蘇點403a 05/12 14:04
→ starfirerex : 台指A下去了 再見了 05/12 14:04
→ danny2451 : 老蘇直接翻頁 笑死 生技單調 05/12 14:04
→ fay001 : GG 2345大學弟再忍耐一下,下禮拜就讓你們光榮退伍 05/12 14:04
推 dosiris : 要我是金管會 緊急募集10檔新的主動ETF 邁向五萬點 05/12 14:04
推 optimistdog : 這個時候 說救命啊就對了 05/12 14:04
噓 wheat1130 : 981A+403A:還在繳錢給分析師??訂閱網紅課程?? 05/12 14:04
→ sagarain : 還不是要做多 05/12 14:04
推 q888atPt : 403A哈哈 被老師狙擊 05/12 14:04
推 lance810422 : 新手不要看閒聊 05/12 14:04
→ GingFreecss : 改走就走 不必留戀 05/12 14:04
噓 s910612 : 外資做多 誰在砍? 05/12 14:05
噓 faye52520 : 小兒收手吧。外面一堆哲瑤神教 05/12 14:05
推 Si1k : 老蘇套牢生技的會員要被放生了嗎 05/12 14:05
→ GingFreecss : 美好的發哥 讓我五月績效 大爆射 謝謝你 05/12 14:05
→ danny2451 : 老蘇的運價藥價油價呢? 05/12 14:05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12 14:05

噓 EstelleRinz : 生技股是不是被老酥蛋雕了 05/12 14:05
推 qq950078 : 老蘇講古 05/12 14:05
推 lazikat : 喊救命有用的話,誰賠錢 05/12 14:05
→ danny2451 : 生技直接翻頁欸 太不要臉了Xd 05/12 14:05
噓 cir78918 : fook救救美債!! 05/12 14:05
→ czg : 來了~~~酸台積電 05/12 14:05
→ oygoyg : 挺可憐的… 05/12 14:05
推 Fezico : 一收盤信貸Mail簡訊電話都來惹,是不是嫌我買不夠 05/12 14:05
推 newvote : 本來就沒人賠錢了... 05/12 14:06
推 lkm1525 : 外資也不太需要加空 因爲空很大了 05/12 14:06
→ Jaspercool : 主動ETF早就一直出了 這幾個月一直有掛牌 05/12 14:06
噓 apple840622 : 怎麼會崩成這樣啊 好可怕啊啊啊 05/12 14:06
推 q888atPt : 親兒子 05/12 14:06
推 komeko : 靠杯喔 我在換匯的時候突然暴貶害我虧掉好幾台iPhon 05/12 14:06
→ komeko : e 05/12 14:06
推 dosiris : 大家成本至少可以挺跌停三四根 05/12 14:06
推 freshman : 小兒怎麼不繼續空? 05/12 14:06
推 dnzteeqrq : 981A+403A 一搭一唱 應該可以走的很遠吧 =.=a ? 05/12 14:06
推 as3366700 : 這邊沒有損益+30%以下的吧 隨便扛三根啦 05/12 14:06
推 tomdavis : 奇鋐又吃土了 05/12 14:06
推 n196t : 廢物小兒繼續空啊 05/12 14:06

→ komeko : = 05/12 14:07
→ swcase5566 : 發哥倒貨 快逃啊!!! 05/12 14:07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:台積電 大立光2.0 05/12 14:07
推 redbeanbread: 403被買到溢價五趴 神 05/12 14:07
推 w22519352 : 救命韭菜今天出清8成,賣飛了 05/12 14:07
→ dosiris : 持續推出新主動ETF+正價差拉盤 好像就會有永動機 05/12 14:07
→ afg12 : 靠 42k一直站不穩 05/12 14:07
噓 apple840622 : 崩成這樣 政府不用護盤? 05/12 14:08
噓 cir78918 : 外豬提款嘍!! 05/12 14:08
推 trueclamp : 空頭不死、多頭不止,台股世界強,睏霸薯錢 05/12 14:08
噓 shintrain : 果然今天是垃圾盤 超垃圾 05/12 14:08
→ Jaspercool : 庫存讓你跌幾根也不怕 除非阿共打過來 05/12 14:08
推 GingFreecss : 感覺要出大事 錢先hold 著 05/12 14:08

推 chu : 突然發現 側標的油價 運價 藥價消失了 05/12 14:08
推 bin199308 : 好喜歡看空手當假空軍酸又期待崩盤撿 05/12 14:09
推 czg : 老蘇2次點名403A..恭喜明天會噴噴?? 05/12 14:09
→ Brioni : 早上賣飛…崩潰 05/12 14:09
→ bin199308 : 那種得不到的嫉妒神奇 想到就舒服 05/12 14:09
推 lala8520 : 嘎尾老蘇救命 05/12 14:09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是對的 但是市場也是對的 05/12 14:09
推 GingFreecss : 你媽記憶卡蛙群聯認損走了啦 05/12 14:09
推 Watson0620 : 本來今天要買00403A的…結果溢價高,先空手觀望 05/12 14:09

推 CHOOSEONE : 可是老蘇這些你都沒空單啊 05/12 14:10
推 Jameshunter : 完蛋 醣暈睡完午覺現在只能掛盤後了 救命啊 05/12 14:10
→ LipaCat5566 : 準備申購404! 05/12 14:10
推 icelaw : 老蘇整天說要崩 大盤卻越漲越高 cc 05/12 14:10
→ GingFreecss : 美好的時光要結束了嗎? 05/12 14:10
推 faye52520 : 大的來了。媽媽塊陶鴨 05/12 14:10
噓 socialloser : 這次一定給多蛙拖入地獄 05/12 14:10
推 cct1121 : 段光光 小的 05/12 14:10
推 dosiris : 老蘇帶你躲股災 主動ETF可以嗎 05/12 14:10
推 jimmyclark : 笑死 天天殺尾 05/12 14:10
推 redbeanbread: 溢價肯定會均值回歸的 05/12 14:11
→ pinkg023 : 現在是友善時光了嗎 05/12 14:11
推 Si1k : 老蘇真實空單好像都被嘎爛,旺宏可以拿出來搖擺 05/12 14:11
推 GingFreecss : 小心空頭大屠殺! 05/12 14:11
推 cacasi : 撐盤狗肯定尾盤又往下攤平一堆多單,準備夜盤用力拉 05/12 14:11
推 OGC1000times: 川寶該弄GG了吧 05/12 14:11
→ LipaCat5566 : 不看基本面才能做夢! 05/12 14:11
推 qq950078 : 老蘇空單怎麼沒一張一張拿出來? 05/12 14:11
→ faye52520 : 主動崩etf 媽媽大的來了 05/12 14:11
→ brain9453 : 你們為什麼都這麼嗨 是不是剩我還在套 05/12 14:11
推 huefy : 欣興殺尾盤嗎............ 05/12 14:11
推 CCAP : 老蘇:明天漲生技 05/12 14:11
推 komeko : 外資今天是賣多少啊 怎麼貶成這樣 05/12 14:11
推 davie11333 : 完蛋惹 05/12 14:11

→ zxcvvcxz : 記憶卡蛙我只認mu 跟sndk 05/12 14:12
噓 dai3345678 : 生技??不見了? 05/12 14:12
推 pzzszz : 塊陶鴨~~~ 05/12 14:12
推 dazzzlee : 投顧老師們看到主動性etf就氣pupu 可憐哪 05/12 14:12
推 pttstock : 今晚開CPI 明天憨川飛北京 05/12 14:12
推 fay001 : 休想騙走我手上的GG票 05/12 14:12
噓 bryan910015 : 今天外資一定賣很多啦 05/12 14:12
→ GingFreecss : 該走都走光了 我勝五檔持股 05/12 14:12
→ dosiris : 生技多久沒利多消息 05/12 14:12
推 momomom : 統一證今天跌什麼 05/12 14:12
推 jyeabcb : 老蘇都沒有在倒數油價庫存剩幾天了? 05/12 14:12
噓 ck326 : 這盤會很兇,尤其韭菜 etf 都進來了,嘻嘻 05/12 14:12
→ GingFreecss : 台積電0050那種不算持股 05/12 14:12
噓 faye52520 : 休想騙822的gg 05/12 14:12
→ twfrank159 : 生技EPS 0本益比無限大都敢叫會員買了,南電算啥XD 05/12 14:12
推 stormNEW : 再說一次 新手不要看閒聊 05/12 14:13
→ LipaCat5566 : 殺起來一定很舒服 連幾天 全面跌停! 05/12 14:13
推 wheat1130 : 403A:那不是溢價,是明天的價格,先幫你漲了。懂? 05/12 14:13
推 BossGibbs : 403申購200張蒿吐露絲 05/12 14:13
推 samuelass : 今天聯電賺40%閃人 但是尾盤忍不住買回一張 05/12 14:13
推 danny2451 : 油價倒數也沒了 對欸 笑死 05/12 14:13
→ excercang : 老師們個個在罵EFT 05/12 14:13
推 zigq : 偶愛上班 05/12 14:13
→ faye52520 : 一堆恐慌蛙怎麼都空。笑鼠 05/12 14:13
推 czg : 老蘇算是推銷403A嗎.... 05/12 14:13
推 kakalin : 今天賣403的都是申購的吧 應該沒有人會壓身家買溢 05/12 14:13
→ kakalin : 價的ETF吧 05/12 14:13
→ danny2451 : 直接翻頁 好好笑 05/12 14:13
推 as3366700 : 今天403A漲得像飆股 明天會跌得像妖股 05/12 14:13
推 jvor0719 : 403A好猛 05/12 14:14
推 dai3345678 : 6934停損個屁,不用停損 05/12 14:14
推 GingFreecss : 搞不好403明天破發 各位馬上嘔吐 05/12 14:14
推 kgppra : 期貨一直崩欸 難道明天要跌爛? 05/12 14:15
→ brain9453 : Z大 救命啊…上班被貪狗背刺 05/12 14:15
推 CCAP : 嘿嘿 05/12 14:15
推 lusifa2007 : 99發哥 發哥是不是在躲20分鐘 05/12 14:15
推 qq950078 : 老蘇:嘿嘿 椪風非常嚴重 05/12 14:15
→ skuutama1122: 嘎尾:嘿嘿 05/12 14:15
推 MoneyDay5566: 散戶壓身家進403A 套一輩子 05/12 14:15
→ kgppra : 今天難得看到期貨逆價差 是不是要崩了啊? 05/12 14:15
推 CHOOSEONE : 老蘇莫名生出從上週空的空單 05/12 14:15
→ GingFreecss : 問就是躲處置 05/12 14:15
→ brain9453 : 老蘇為什麼在淫笑 買大淫魔系統嗎-.-b 05/12 14:15
→ Jaspercool : 別說破發 說不定會跌停 cc 05/12 14:16
推 LipaCat5566 : 空頭大屠殺來了! 05/12 14:16
推 dnzteeqrq : 403A破發我就進場 支持 =.= 05/12 14:16
→ GingFreecss : 但無論理由如何 跌就是跌 你的資產一樣筍 05/12 14:16
推 dosiris : 940破發 現在還不是噴噴 05/12 14:16
→ excercang : 今天的溢價5%多 05/12 14:16
推 jvor0719 : 我沒錢買403A了 除非借錢 05/12 14:16

→ CHOOSEONE : 用WORD改一改的指令誰不會 05/12 14:17
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老蘇澎風@v@b 05/12 14:17
→ as3366700 : 溢價5%大家還是拼命買 誰說多蛙沒錢了 明天綠了繼續 05/12 14:17
推 lesnaree2 : 完啦 05/12 14:17
→ as3366700 : 加碼 買買買 把房子賣了睡公園都要買股瞟 05/12 14:17
推 white1861 : 400萬張 等於 全台5人之中就有一個人有 05/12 14:17
推 tomdavis : 空頭大屠殺 老蘇好帥 05/12 14:17
推 w22519352 : 來個甜甜價吧,今天剛轉成空手蛙,救命啊 05/12 14:17
噓 faye52520 : 明天準備房貸性貸融資槓桿質押。全部allin 05/12 14:17
→ dosiris : 只剩我沒有? 05/12 14:17
推 minlochen : 老蘇現在不分析中東戰爭跟油價了嗎 05/12 14:17
→ kgppra : 今天的匯率不太對 外資應該賣爛台股了 05/12 14:17
推 wheat1130 : 403A:每天都溢價=沒溢價,懂? 05/12 14:18
推 lazikat : 空軍著急令 暴跌688 05/12 14:18
推 ssaamm810130: 勿忘940盛況 05/12 14:18
推 nickelpig : 本來覺得五月開始不太愛上班了,今天覺得要努力工作 05/12 14:18
噓 cir78918 : 外豬結帳! 05/12 14:18
→ as3366700 : 跌5%把車子賣了加碼 跌10%把房子賣了 跌20%我出海捕 05/12 14:18
推 kakalin : 別阻止身邊的人買403 不然我們賺什麼 都給我歐印 05/12 14:18
推 gucci0510 : 425xx的朋友 不知道要等多久 05/12 14:18
→ Jaspercool : 403溢價6% 如果成分股-5% 再加上折價 我可以看到 05/12 14:18
→ as3366700 : 鮪魚用衛星網路買股票 05/12 14:18
推 czg : 也沒有在倒數油的天數了唷 05/12 14:18
推 venusvirus : 要身心受創了QQ 05/12 14:18
推 Si1k : 這個老蘇已經某蒿阿 05/12 14:18
→ Jaspercool : 單日跌幅10%以上的etf嗎 05/12 14:18

噓 icelaw : 老蘇也是忽然上週生出油二賣了 上上個星期都沒看到 05/12 14:19
→ icelaw : 油二賣了,這週就忽然這樣說 呵呵 05/12 14:19
推 brain9453 : Nick大 上班蛙一起強大 今天損的要做兩個月嗚嗚 05/12 14:19

→ zigq : 禮拜五申請上班 05/12 14:19
→ nickelpig : 上班蛙!團結! 05/12 14:19
推 f204137 : 元大金 單月0.56元 05/12 14:19
推 jvor0719 : 滿地都是主動式ETF 05/12 14:19
→ brain9453 : Z大 載具line pay 謝謝 05/12 14:20
推 Ogano : 行情在半信半疑中成長,在歡欣鼓舞中落幕。來了嗎? 05/12 14:20
推 faye52520 : 週三空軍日。穩了 05/12 14:20
→ zigq : 好的 謝謝光臨 05/12 14:20
推 vviiccttoorr: 空頭大屠殺 05/12 14:20
噓 liscp : 空軍招魂令 688。老蘇的正直善良快回魂喔 05/12 14:20
→ dosiris : 其實就是把以前國安基金賺的 丟給主動ETF賺了 05/12 14:20
噓 ck326 : 韮4您持股還沒有403這麼危險,嘻嘻 05/12 14:20

推 pzzszz : 這氣氛!!?是不是離職單要去拿回來了 05/12 14:20
噓 socialloser : 空你吉蛙 05/12 14:20
→ faye52520 : 一堆看衰403a 明天穩了 05/12 14:20
推 schrei : 富台小v 小娜越來越A 要跟哪個 05/12 14:20

推 berryc : 不怕,台指尾盤先跌了, 等等電子盤會還一半先 05/12 14:21
推 venusvirus : 3月元大金買太少了QQ 05/12 14:21

推 lesnaree2 : 泡沫破啦 05/12 14:21
噓 Heedictator : 逆價差完蛋了 05/12 14:21
推 Gipmydanger : 溢價5%只要明天漲5%就ok了啊 怕什麼! 05/12 14:21
推 wheat1130 : 空蛙們,你們已經被主動式基金包圍啦。 05/12 14:21

→ twfrank159 : +~講一堆自己沒空的股票幹嘛= =別浪費時間了 05/12 14:22
推 qq950078 : 老蘇:奇宏 健策 賠死啊 05/12 14:22
噓 s910612 : 403明天人踩人? 05/12 14:22
推 lmfao : 富台對應是要+100開局嗎 05/12 14:22
推 AnnWow : 嘉偉老師就是強 05/12 14:22
推 GingFreecss : Romen 別騙了== 05/12 14:22
推 kakalin : 逆價差應該是CPI消息面影響吧 05/12 14:22
→ GingFreecss : 老蘇是不是只會挑跌的說 05/12 14:23
噓 faye52520 : gg癢癢的。怎麼辦 05/12 14:23
噓 icelaw : +~講一堆自己沒空的股票幹嘛= = 水時間 笑死 05/12 14:23
→ Kenhon : 人道走廊已關閉 明天刺激哦 cc 05/12 14:23
→ GingFreecss : 現在就沒看他說6669 05/12 14:23
推 astrokid : 有人害怕CPI先跑了 05/12 14:23
推 dosiris : 以後會站上30的 你管他溢價多少 05/12 14:23
→ ifuxxyou : 都給統一賺就好惹 05/12 14:23
推 czg : 老蘇多一檔空單 3105 05/12 14:23

噓 s910612 : 小那也在跑喔 笑死 05/12 14:23
噓 BLUESKY101 : 請問現在在崩什麼事? 05/12 14:23
→ Kenhon : 外豬要結帳啦 cc 05/12 14:23
→ faye52520 : 981+403+988 其他都下市吧 05/12 14:23
推 dearevan : CPI有差嗎?反正都不會降息啊 05/12 14:24
→ GingFreecss : 我也是害怕的那個 我先跑了 05/12 14:24
噓 Ilou : 台指rsi死亡交叉 明天大黑棒? 05/12 14:24
推 trueclamp : 下禮拜還有404a,台灣人超有錢~ 05/12 14:24
噓 Crushredkiss: 嘎尾空哥哥的IC設計.. 05/12 14:24

推 IJustPass : 老蘇的油價倒數呢? 不是快到了嗎 05/12 14:24
→ dosiris : 其實404a已經有了 05/12 14:24
推 EstelleRinz : 老酥空IC設計啦 05/12 14:24
推 neofire : 其實是981a的即視感,去年才剛發生過 05/12 14:24
推 qq950078 : 老蘇:唉希設計 更椪風! 05/12 14:24
→ skuutama1122: 對做啦!!!哥哥做多IC設計 弟弟放空IC設計 05/12 14:24
推 jn123 : 推 05/12 14:24
→ czg : 老蘇空力旺 05/12 14:24
推 pttstock : 有人偷看到CPI 05/12 14:24
推 liscp : 老蘇要棒康聯發科? 05/12 14:24
→ dosiris : 錯過981 還想錯過403? 05/12 14:25
→ Crushredkiss: 兄弟真的包牌 漲跌都贏 05/12 14:25
→ GingFreecss : 老蘇是在幫哥哥對沖ㄅ 人真好 05/12 14:25
→ faye52520 : 404聽起來不吉利 05/12 14:25
噓 kidd085 : 在老蘇眼裡 AI就是在彭風 05/12 14:25
→ GingFreecss : 保證有一邊贏錢 05/12 14:25
→ Crushredkiss: 空新唐! 05/12 14:25
→ skuutama1122: 陳媽媽大獲全勝 蒿兔鷺鷥 05/12 14:25
→ dosiris : 404a會不會常當掉 05/12 14:25
推 nickelpig : 404 error 05/12 14:25
→ EstelleRinz : 結果老酥也沒有空 力旺和聯發科啊 05/12 14:25
推 talesh35624 : 小信驊xDDDD 05/12 14:25
→ faye52520 : 各位大神。 有人推405嗎? 05/12 14:25
→ czg : 更正..不是空力旺,是空新唐 05/12 14:26
→ ojh : 下禮拜5月結算 外資五萬口空單 懂的都懂 05/12 14:26
推 eltonchiang : 405A可以買嗎 05/12 14:26
→ EstelleRinz : 結果是空新唐 哈哈哈 太爛啦 老酥 05/12 14:26
→ qq950078 : 從高點給他踹下去!!!!! 05/12 14:26
推 r22025 : 老蘇空光洋科 啟碁續空 05/12 14:26
推 LipaCat5566 : 40大軍沒有不推的 取代50! 05/12 14:26
→ faye52520 : 405可以買嗎?開高漲停空 05/12 14:26
推 mopa : 為什麼廣達跟鴻海這五天的K一模一樣,是講好在等待 05/12 14:26
→ mopa : 什麼嗎? 05/12 14:26
→ EstelleRinz : 還以為要空千金股 看不起你啊 老酥 05/12 14:26
→ neofire : 買981a招惹的莫名敵意,買403a就再體驗一遍,習慣了 05/12 14:26
推 q888atPt : 小信驊完蛋惹 05/12 14:27
→ dosiris : 就是要用401~409取代國安基金 邁向五萬點 05/12 14:27
推 GingFreecss : 他哪有錢空千金== 大概只能空新唐這種100多的 05/12 14:27
推 qa1122z : 爆跌688 05/12 14:27
噓 bryan910015 : CPI會反映戰爭影響 05/12 14:27
噓 wings0610 : 腦哥又在裝了 怎麼可能賠錢 05/12 14:27

→ Jaspercool : 跌到38000 國安基金要出動嗎 05/12 14:27
→ dashoun : 3普戲精打仗囉 05/12 14:28
→ faye52520 : 總覺得404進去會被套。給你們玩 05/12 14:28
推 nickelpig : 腦哥又在裝了 怎麼可能賠錢 +1 05/12 14:28
噓 icelaw : 老蘇今天怎麼不倒數了 笑死 再唬爛啊 05/12 14:28
→ dosiris : 腦大還P圖裝有虧損 很假 05/12 14:28
→ pinkg023 : 大概可能也許是cpi爛大家就怕升息地獄又來吧 05/12 14:28
→ bryan910015 : 還記得昨天仙人指路3W7 05/12 14:28
→ gk1329 : 尾盤蹦啥洨 484有內線 05/12 14:28
推 IUOIUOIUO : 明天要靠403撐盤了 台股清流 05/12 14:28
→ dosiris : 小兒知道403要買 想吃豆腐就不會倒貨 05/12 14:29
推 as3366700 : 全球股市都覺得CPI會爆炸 會有奇蹟嗎 05/12 14:29

噓 icelaw : 老蘇倒數兩個月 然後快到期 牛皮快破了 就不倒數了 05/12 14:30
→ icelaw : 笑死 05/12 14:30
噓 sssallen : 山頂蛙好多唷 05/12 14:30
推 Vvvahc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5/12 14:30

推 Muilie : 你不買403,要怎麼買408 05/12 14:30
噓 benen : 股版會給我房子和女朋友... 05/12 14:30
噓 faye52520 : 403a只用7成功力。別忘了手上還有3成5資金 05/12 14:30
→ cprodi : +~就是整天吹 吹到準為止 還有人會被騙會員費 05/12 14:31

推 HiuAnOP : 賠錢的自己舉手 (舉手 05/12 14:31
→ junjung : 403A的應付證券款項可以看一下嗎 一直鬼扯還有30%.. 05/12 14:31

推 nickelpig : 靠北 開圖真的要先確認旁邊有沒有人欸 05/12 14:31
→ HiuAnOP : GF大 好人一生平安! 05/12 14:31
→ kidd085 : 包子怎麼在裁員了 嗚嗚嗚嗚嗚 05/12 14:31

推 CCAP : 空新唐 欠空 05/12 14:31

推 Jameshunter : 裁員 那明天又要漲了 05/12 14:32
→ nickelpig : GF大 好人一生平安 05/12 14:32
推 wings0610 : 每次閒聊圖一跳出來 旁邊的人都不覺得我在討論股票 05/12 14:32
推 zigq : GF大 好人一生平安 05/12 14:32
推 Muilie : 有沒有帶肌肉的正妹 05/12 14:33
→ LDPC : 有沒有帶肌肉的正妹 05/12 14:33
→ LDPC : GF大 好人一生平安! 05/12 14:33
推 z34073412 : GF大 好人一生平安 05/12 14:33
推 dosiris : GF大 好大一生平安 05/12 14:34
推 GingFreecss : 你們要小心點啊 大條的儘量閃過 然後咬到不要隨便 05/12 14:35
→ GingFreecss : 放開 05/12 14:35
推 RSian : GF大 好圓一生平安 05/12 14:35
推 sdbb : 有沒有帶G肉的正妹 05/12 14:35
→ oygoyg : 為什麼油庫存天數不倒數了…沒頭沒尾 05/12 14:35
推 jason00650 : 先看一點奶子壓壓驚 05/12 14:35
推 zigq : 大條的在廁所嗎 05/12 14:35
推 brain9453 : 有沒有帶腹肌的正妹 05/12 14:35
推 nanco5566 : GF大 好人一生平安 05/12 14:36

推 michael85913: 台幣又在升啥小 05/12 14:36
→ 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 05/12 14:36
→ brain9453 : 靠 今天賠錢沒人信 聯發科就綠的捏 05/12 14:36
推 haircc : 老蘇不要再空光洋科了 每天都綠的 05/12 14:36

→ brain9453 : Jw 大 我要檢舉你約妹 05/12 14:36
推 allenJr : 夜盤還有開高百點能賺嗎… 05/12 14:36
推 dosiris : 發哥還沒賣不算賠 05/12 14:36
→ zigq : 陀螺戰士有妹剛好而已吧 05/12 14:36
→ brain9453 : 嗚嗚嗚嗚QQhttps://i.mopix.cc/4TMt9i.jpg 05/12 14:37
→ zigq : 乾 刷載具了 腦大 05/12 14:38
推 Fezico : 置底眾神的賠錢=賺的比昨天少。少賺賠大惹 05/12 14:38
推 schrei : 帶肌肉的話金娜妍好像算符合 05/12 14:38
推 BIGBIGFISH : 螃蟹真的很爛 連史高都過不去哭啊 05/12 14:38
→ brain9453 : 好的 請問怎麼支付 05/12 14:38
推 GingFreecss : 聯發科怎麼會賠啊@@ 05/12 14:38
推 mopa : 買發哥都賺幾十%,回個5%就在喊賠錢,騙誰啊 05/12 14:38
噓 BBBC64 : 鬼指 猛鬼指路 準備殺到跳樓 05/12 14:38
推 zigq : 他那個是當日損益表 05/12 14:38
→ schrei : 小娜 -0.50%→-0.61% 這次真的玩了QQ 05/12 14:39
→ loom0et0bust: 浮動正常吧 05/12 14:39
→ GingFreecss : 2000出頭的為啥會賠@@ 05/12 14:39
推 justin818281: 腦腦今日大賠25萬,但成本大賺兩百萬 05/12 14:39
→ brain9453 : 死螃蟹 為什麼這麼爛 都發給員工了嗎 05/12 14:39
噓 cir78918 : 媽媽失業了... 05/12 14:39
推 dosiris : 發哥噴六七根 怎麼可能賠錢 P圖真噁 05/12 14:39
推 HiuAnOP : 腦大 Line pay 載具 謝謝! 05/12 14:39
推 cuba391156 : 發哥隨便都賺100%以上了吧…. 05/12 14:39
推 ntuooo : ai假奶 05/12 14:39
推 showhere : 小那跌破5日在來恐慌好嗎0.0 05/12 14:40
→ brain9453 : 謝謝光臨@@\ 05/12 14:40
推 superamd : 腦大也有慧洋耶 05/12 14:40
→ shiii : =MXFmeXBwYWZic2EyNQ== 假新聞? 05/12 14:40
→ zigq : 請問需要統編 載具 會員嗎 05/12 14:40
推 GingFreecss : 原來如此 05/12 14:40
推 dryadl35052 : 丸惹 05/12 14:40
→ GingFreecss : 直接實現不就好了 跟我一樣@@ 05/12 14:40
推 Gipmydanger : 腦袋你的持股綠到有牛在吃草 05/12 14:40
推 kakalin : 那個是計算持股當日漲跌產生的損益 籌碼K的功能吧 05/12 14:40
推 Zending : GF大 好大一生平安 看書到要睡著都醒了 05/12 14:40

→ GingFreecss : 等他砸下去再撿回來 05/12 14:40
推 dosiris : 403拿持股質押 就能買更多了說 05/12 14:41
→ GingFreecss : 你成本超低應該就還好@@ 我大概2500買的 拿去買緯穎 05/12 14:41
→ GingFreecss : 了 05/12 14:41
推 iceman321 : 腦大終於被槌了吧 05/12 14:41
推 HiuAnOP : G蛙!50蛙!正二蛙!團結忠誠@@\ 05/12 14:41
推 pttstock : 怕啥 42K都敢買 40K不敢買 笑死 05/12 14:42
推 jwiww : 請問有可以插的電源嘛 05/12 14:42
推 zigq : 我也買微癮XD 05/12 14:42
推 stocktonty : 昨天故意不講IET聯亞光環聯鈞上詮 果然 05/12 14:42
噓 faye52520 : 終於崩了。好險 05/12 14:42
推 GingFreecss : JW賺很多齁 一直開黃腔 05/12 14:42
→ pttstock : 現在就越跌越買阿 沒多久就創新高 05/12 14:42
→ pttstock : 腦船長 把聯鈞換上銓 要跟上得快 他有內褲線 05/12 14:42
推 hayatoman : 群聯盤後零股漲停? 05/12 14:43

→ 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賣,什麼你還沒買 05/12 14:43
推 brain9453 : 冰人大 威剛是不是皮癢了@@b 05/12 14:43
推 y000000222 : 國安基金護盤救救台股… 05/12 14:43
→ Gipmydanger : 玩股票一定要留安全邊際,至少要留五萬買機車辦良 05/12 14:43
→ Gipmydanger : 民證 05/12 14:43
→ pttstock : 憨川 沒空理CPI 在整理行李 帶大禮包去北京! 05/12 14:43
→ brain9453 : Mu大圖不錯 我偷了 05/12 14:44
推 sdbb : 不要統編載具,全支付icash pay有綁定 05/12 14:44
推 zigq : 記得要留油錢,不然無法啟動 05/12 14:44
→ nose123 : sell in May and go away...這句話到底要不要信? 05/12 14:44
推 iceman321 : 不要槌我威剛、狗急跳牆 05/12 14:44
→ brain9453 : 良民證只要100 米鴿 49900跑哪去了 05/12 14:44
推 nickelpig : 青蛙五隻腳 05/12 14:44
→ brain9453 : 好的 現在底層便當送可樂 要買嗎 05/12 14:44
→ Gipmydanger : k線鑰匙圈有分潤連結嗎?我想買 05/12 14:45
→ pttstock : 憨川 準備 one night 北京 05/12 14:45
噓 benen : 講個心酸的,綠色的uber箱彷彿在提醒我的損益... 05/12 14:45
推 justin818281: 可是我叫的麥當勞外送員都騎腳踏車 05/12 14:45
→ iceman321 : 原本預期今天可以鼠錢、結果虧爛、草 05/12 14:45
噓 s155260 : 老蘇買生技賠更多怎麼躲股災 05/12 14:45

→ OGC789456123: 金礦 05/12 14:45
→ HiuAnOP : 原本預期今天可以鼠錢、結果虧爛、草 05/12 14:45
→ brain9453 : 你們知道uber外送有走路的嗎 05/12 14:45
推 Muilie : 原來外送還要良民證? 05/12 14:45
推 wwrand23 : MU 今天終於要休息了,漲到我會怕 05/12 14:45
推 stocktonty : 我家這邊有的麵攤有愛心供餐 已想好破產的後路 05/12 14:45
→ LDPC : 你們知道uber外送有走路的嗎 我不知道@@ 05/12 14:45
→ justin818281: 你們不要賠到騎腳踏車跟走路送外送捏 05/12 14:46
推 benen : 真,走路工?!(誤 05/12 14:46
推 dosiris : 走路背箱也太重 05/12 14:46
推 as3366700 : 小那地心探險 大的要來了 05/12 14:46
→ brain9453 : LDPC大 我也是應徵後才知道的 05/12 14:46
→ HiuAnOP : 貪狗一波帶走 05/12 14:46
→ benen : v大你這哲哲美肌也開太大 05/12 14:46
→ stocktonty : 正德很多分院中午都有免費素食便當 只是要排隊 05/12 14:46
→ 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2 14:47
→ brain9453 : 英國很多 05/12 14:47
推 BDroach : 騎ubike送uber 05/12 14:47
→ HiuAnOP : 山頂信貸質押正二蛙多保重 05/12 14:47
推 EvilJustice : 走路uber?那不就是碳治郎嗎 05/12 14:47
→ benen : 靠盃笑死www 05/12 14:47
推 pttstock : 晚上憨川沒時間喊盤了 打包行李出發北京! 05/12 14:48
推 komeko : 減碼後下跌 又能多買幾股了 舒服~ 05/12 14:48
推 zigq : 我有點過騎腳踏車送過來的 05/12 14:48
→ benen : 習川會,伊朗會趁機放飛彈煙火慶祝嗎 05/12 14:48
噓 beta0907 : 美股開盤就翻紅了 05/12 14:48
推 brain9453 : 可以不要當G頭外送妹妹嗎 05/12 14:48
→ zigq : 超靠杯 等超久 05/12 14:48
推 DX77135 : 又要搓跌停了嗎 05/12 14:49
→ Feting : 前兩週亂買的個股今天幾乎都賣了,聽同事說想進場 05/12 14:49
推 notea : 手癢跟了一下被嘎爛 還是都丟0050 不開APP了 05/12 14:49
推 schrei : 美股今天難囉 05/12 14:49
→ benen : F大買了什麼?聯發科世芯創意? 05/12 14:49
→ Feting : 半年來一直叫他進都不要今天這樣說害我嚇到 05/12 14:49
推 stocktonty : 羨慕出場賺爛 我今天沒賣還買新的 慘了 05/12 14:49
→ brain9453 : Z大有點耐心 高雄很大 我要騎很久 05/12 14:49
推 q541700 : 記憶體抓最後一個,能跑快跑 05/12 14:50
→ zigq : QAQ高雄超熱 騎腳踏車會暴斃 05/12 14:50
→ benen : 我今天也是出場降槓桿,總覺得怕怕der,對不起定力 05/12 14:50
→ benen : 不夠 05/12 14:50
推 iceman321 : 沒差吧、我們沒跟漲、不跟跌也合理啊 05/12 14:51
→ brain9453 : Ben鴿這次不笑你 我虧麻了 05/12 14:51
噓 apple840622 : 跌成這樣,政府還不護盤嗎? 05/12 14:51
推 HiuAnOP : Z大 現在年輕人約會流行騎腳踏車 05/12 14:51
→ iceman321 : 期貨逆價差有點不習慣 05/12 14:51
→ iceman321 : 腦大,你是不是看著未實現損益在山頂打手槍 05/12 14:52
推 EvilJustice : 羨慕你們都出場了,我部位太大了,出場會引發股災 05/12 14:52
推 benen : 腦大你的聯發科賣一賣就賺到流湯了喔=.= 05/12 14:52

推 pttstock : 憨川也太誇張 才去三天北京 連直升機都帶過去 05/12 14:52
推 Seaware : 終於要回檔了嗎 05/12 14:52
→ pinkg023 : 積極太大 05/12 14:52
噓 faye52520 : 大家別怕。gg太大 05/12 14:53
推 brain9453 : 冰人大 看來威剛不想要了 明天一起壽司-.- 05/12 14:53
推 softwords : 刺激喔 大爆崩 05/12 14:53
推 PerfectWorld: 中租來說 講得不錯喔 05/12 14:53
→ PerfectWorld: 中租法說 05/12 14:53
推 iceyeman : 崩崩爽 再來一波 05/12 14:53
→ faye52520 : 地牛來了。大媽桃莎壽司 05/12 14:54
→ brian040818 : 折折-6000要來了 05/12 14:54

推 vanii40 : 好大 05/12 14:54
推 aa882223 : 明天403a跌爛 套400多萬張 05/12 14:54
推 pces50122 : 地震崩 05/12 14:54
推 jameswang278: 又一堆恐慌仔出現了,晚上美股開這些人又閉嘴了 05/12 14:54
推 barry841120 : 訊號來了 05/12 14:54
→ transfight : QQ地震塊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5/12 14:54
推 OpenBook5566: 震好大 05/12 14:54
→ vanii40 : 晶圓破裂 05/12 14:54
推 flyroy : 明天休息一天,不要再噴了啦 05/12 14:54
噓 a0808996 : 牛市來了!!!!!!! 05/12 14:54
推 Jameshunter : 好大 RRRRRRRRRRR 05/12 14:54
推 ymx3xc : 訊號來了 05/12 14:54
推 vltw5v : 下周4萬保衛戰 05/12 14:55
推 merom : 牛市訊號 噴爆 05/12 14:55
噓 apple840622 : 完啦 大地震,要崩壞股市了嗎 05/12 14:55
→ hate56 : 地 牛 崩 !!!!!! 05/12 14:55
推 lweis : 很大欸 05/12 14:55

噓 benen :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救命吖 05/12 14:55
推 kakalin : 幹我在拉屎幹幹幹 05/12 14:55
推 gmtest39 : 崩盤 05/12 14:55
推 MoneyDay5566: 變盤訊號 05/12 14:55
噓 cir78918 : 地震媽媽!! 05/12 14:55
推 CashHunter : 股版一堆壞人 05/12 14:55
推 SRXtw : 空軍浮木來了 05/12 14:55
→ fp737 : 牛市 05/12 14:55
推 westlml : 又可以趁機報廢了 05/12 14:55
推 Dxperado : 高點震盪 05/12 14:55
推 brain9453 : 地震 天罰貪狗 05/12 14:55
推 tomdavis : 富台又翻黑惹兒 05/12 14:55
→ barry841120 : 老蘇要空IC設計喔 陳媽媽至少有一個兒子會贏XD 05/12 14:55
→ vanii40 : 破一堆晶片 05/12 14:55
→ kcg123 : 訊號來了!!! 輪班星人 注意!! 05/12 14:55
→ pinkg023 : 搖起來 05/12 14:55
→ faye52520 : 廁所擠好多人。好色喔 05/12 14:55
推 m180 : 主動etf不就是以前的基金嗎? 05/12 14:55
推 ferrari293 : 塊陶啊啊啊啊 05/12 14:55
推 ufo559 : 地牛訊號來了 怕 05/12 14:55
→ benen : 貪狗一波帶走!!主堡上高地!!衝啊 05/12 14:55
→ hsuanYue : 訊號來了? 05/12 14:56
推 Heyer : 90%濃縮鈾要來轟炸多蛙了 05/12 14:56
→ rexwis : 熱血開崩 晚上血流成河 05/12 14:56
推 femc15 : 地牛翻身 往下翻 05/12 14:56
推 Robben : 崩盤啦 05/12 14:56
推 TeddyPig5566: 空手仔最怕的地牛來惹? 05/12 14:56
→ tinybunny : 快窩要便宜的gg 05/12 14:56
→ transfight : QQ完啦!!alarm call訊!! 05/12 14:56
推 astrokid : 變盤了嗎,空蛙可以復活了嗎 05/12 14:56
→ barry841120 : 老蘇空IC設計 是要複製當年天鈺嗎 05/12 14:56
推 wwrand23 : 牛市來囉 繼續大爆牛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2 14:56
→ MoneyDay5566: 幹你娘投信買384e 05/12 14:56
推 agvnol : 泡沫化 要崩崩啦 05/12 14:57
噓 mecca : 投信買超380E??我看錯嗎?QQ 05/12 14:57
→ asjh612 : 投信大哥真的很 rich 05/12 14:57
推 lessmoref : 投信韭菜etf直接接外資不要的貨哈哈哈 05/12 14:57
推 apolloapollo: 崩 05/12 14:57
推 iceman321 : 腦大救我、我們是朋友吧 05/12 14:57
→ MediaPlayer : 地震變盤 05/12 14:57
推 YumingHuang : 地牛翻身啦! 05/12 14:57
→ wwrand23 : 投信大爆買,是因為403AAAAAAAAAAAAAAAAAAAA? 05/12 14:57
→ asjh612 : 403買盤吧 有 etf 就被動需要進場買股票 05/12 14:57
推 EvilJustice : 靠腰,投信這個不就是散戶干的嗎 05/12 14:57
推 cool189 : 99TSM 05/12 14:57
推 tomdavis : 富台指又下去了 投信403狂買(? 05/12 14:57
→ barry841120 : 403A今天買多少 05/12 14:58
→ iceman321 : 那外資沒賣500e說不過吧、你想要就全給你 05/12 14:58
→ brain9453 : 投信現在是貪狗代言人吧 買這麼兇 05/12 14:58
推 lala8520 : ETF買盤吧 但也太誇張了 05/12 14:58
→ tomdavis : 今天403 -> 外資 自營避險超大賣 -> 投信需要買股 05/12 14:58
推 softwords : 接盤俠來囉 05/12 14:58
→ tomdavis : 應該是這樣吧 等4點多全出來後就知道了 05/12 14:58
推 optimistdog : 投信買到紅 05/12 14:58

推 house911 : 散戶買ETF 投信進場買股票 ??? 05/12 14:59
推 gucci0510 : 跌多一點我要抄抄抄 05/12 14:59
推 kcg123 : 大哥今天1挑2 05/12 14:59
→ swcase5566 : 42000放空驕傲幾輩子 05/12 15:00
推 bear31223 : 夜盤開那麼低 救命啊… 05/12 15:00
推 r22025 : 崩盤 05/12 15:00
推 ccdrv : 403 買在最高? 05/12 15:00
推 chasd78 : 散戶就是投信 投信就是散戶 05/12 15:00
→ house911 : 今天是某ETF 建倉大買盤 ? 05/12 15:00
噓 Seaware : 開這麼低??? 05/12 15:00
推 peterors : 大媽嘎死小兒 台股年底6萬 05/12 15:00
推 hate56 : 崩 盤 啦 揪 命 阿 媽 媽 QQ 05/12 15:00
推 ethan0419 : 腫魔賺爛惹 05/12 15:00
推 astrokid : 崩崩啦 05/12 15:00
→ as3366700 : 末日即將來臨 403A就是大家的棺材板 05/12 15:00
噓 mecca : 鳩命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2 15:00
→ as3366700 : 希望大家今天沒進去追溢價溢爛的403A 05/12 15:01
→ a85201207 : 貪婪的多蛙 一隻都別想逃 05/12 15:01
推 wwrand23 : 挖糙 繼續崩崩爽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2 15:01
噓 faye52520 : 別怕。一堆人只在4w追高。塊陶鴨 05/12 15:01
推 agvnol : 逆價差!!!!! 05/12 15:01
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05/12 15:01
→ as3366700 : 成分股爆跌 溢價收斂 明天403A會發生什麼 05/12 15:01
推 HiuAnOP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! 05/12 15:01
推 nicexd : 阿罵 我怎麼沒敢節 05/12 15:01
推 nickelpig : 完了~~滿手多 05/12 15:01
推 iceman321 : 開這麼低、淒淒慘慘戚戚 05/12 15:01
噓 takuya1 : 今年只會越來越高,空手仔要做的是立刻買進 05/12 15:01
推 kofplay : 明天準備撿GG 05/12 15:01
→ peterors : 同事剛和我說買了10張403a 笑死 05/12 15:01
推 werty5445 : 今天一根大的4000點啦 05/12 15:01
噓 suireky : 小打小鬧 等21:30再來看 05/12 15:01
推 seohyunfans : 哪次不v 05/12 15:01
推 GingFreecss : 88! 哥閃ㄉ快ㄛ 05/12 15:01
→ HiuAnOP : 我不該在山頂信貸質押正二的啊啊啊啊啊! 05/12 15:01
推 MIM23 : 真爽 403A賣在最後一盤的10.8 05/12 15:01
推 tomdavis : 是不是又有群組在洗說403a 10元會漲幾倍XDD 05/12 15:01
推 schrei : 41500肛底 大家穩住 05/12 15:01
→ nickelpig : GF大 救命 05/12 15:02
推 aa00788 : 空單成本拉開了 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05/12 15:02
→ wwrand23 : 還好今天出清 小台積了 05/12 15:02
推 e04x8 : 10日線可以接接看 05/12 15:02
推 DX77135 : 怎麽今天地板變天花板了 05/12 15:02
推 nawy798546 : 媽呀 我不玩了 可用現價換回現金嗎 05/12 15:02
→ faye52520 : 連阿嬤都知道夜盤:甲的 05/12 15:02
→ wwrand23 : 晚上一鍵賣光TSMX 05/12 15:02
→ nyyjeter8 : 丸惹 鬼崩 05/12 15:02
推 baka1412 : 空爆 05/12 15:02
推 cacasi : 撐盤狗又在用力往下攤平多單,這樣有很爽嗎? 05/12 15:02
推 astrokid : 空蛙目標10日線 05/12 15:02
噓 BBBC64 : 套爛了 05/12 15:02
→ HiuAnOP : 清流君誤我啊啊啊啊!誰說All in是對的啊啊啊! 05/12 15:02
→ nicexd : 今天賣 明天會哭著買回嗎 05/12 15:02
推 SRXtw : 若再遭襲 伊方或選擇將濃縮鈾豐度提升至90% 05/12 15:02
推 xxxu : (づ・ω・)づ 斷爛 05/12 15:03
→ schrei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2 15:03
→ nickelpig : Hi大你有9E,不怕! 05/12 15:03
推 peterors : 崩爛了 救命啊 糖漿救我 05/12 15:03
推 Seaware : 開太低了 多單買進!先套一波 05/12 15:03
推 as3366700 : 伊美戰爭 川習會 CPI 啊啊啊 大家三萬點見 05/12 15:03
→ swcase5566 : 最近會是洗盤局吧 05/12 15:03
→ HiuAnOP : 問題是我沒有啊啊啊啊啊! 05/12 15:03
推 wizink : AAOA 05/12 15:03
→ faye52520 : 昨天水滴頭all in 訊號來了。爽啦 05/12 15:03
→ house911 : 月線有撐 ? 05/12 15:03
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 跟 各 位 講 啊 這 煮 素 剛 開 鼠! 05/12 15:03
推 brain9453 : 9億嗨大 請支援我@@ 05/12 15:03
→ nicexd : 請支援輸贏 05/12 15:03
推 tttt0204 : 九億可以參加九次慈善撲克王大賽0.o太羨慕了 05/12 15:03
推 opwin : 美股盤前這麼弱 05/12 15:03
→ as3366700 : 起碼送大家回月線吧 不然怎麼加碼 05/12 15:04

→ HiuAnOP : 啊…我想起來!我上週倒貨降槓桿了! 05/12 15:04
推 e04x8 : 最近應該就5 10 月線在玩吧 05/12 15:04
推 Dxperado : 42000放空 怎麼輸 05/12 15:04
推 orange1204 : QQ 還有人道走廊嗎 05/12 15:04


推 tomdavis : 嘎尾 : 空頭大屠殺 這! 只是 剛 吃 屎!! 05/12 15:04
推 LipaCat5566 : 等川寶處置玩台灣再進場 05/12 15:04
推 kofplay : 地心冒險? 05/12 15:04
→ e04x8 : 最近漲這麼兇,搞不好直接月線了 05/12 15:04
→ faye52520 : 4w起漲點,夜盤甲甲 05/12 15:04
→ coolrock : 還在跌喔...... 05/12 15:04
噓 BBBC64 : 季線還有6000點 完全不用擔心 05/12 15:05
推 seesky82321 : QQ 05/12 15:05
推 lan3695120 : 反轉開始了嗎!! 05/12 15:05
推 Sonas : 塊陶鴨 05/12 15:05
推 pk9980192 : 不會有人追在42000吧 05/12 15:05
推 kausan : 恐高症發作了 我好怕 05/12 15:05
推 nickelpig : 誰說股市不會跌,還我錢QQ 05/12 15:05
噓 socialloser : 今天小兒一定又大爆賣 05/12 15:05
推 Jameshunter : 盤後出清403 會贏嗎 05/12 15:05
推 schrei : 41500肛底拉 可以做多了 05/12 15:05
推 GingFreecss : 還好 賣100而已 05/12 15:05
→ faye52520 : 原來今天是喘息會。給多蛙逃命的。爽 05/12 15:05
噓 eltonchiang : 完蛋了完蛋了大跌怎麼辦 05/12 15:05
→ GingFreecss : 但味道怪怪的 大戶好像跑了 05/12 15:06
推 u123454321 : 紙紮的台積電收漲,這樣還不懂做多,就乖乖當燃料吧 05/12 15:06
推 lan3695120 : 一個月吃到一萬點也是夠舒服了 05/12 15:06
推 ipath19 : 媽媽 9955555 05/12 15:06
推 softwords : 快逃啊 我們月底3萬4見 05/12 15:06
→ xxx60133 : 領域展開 05/12 15:06
→ e04x8 : 漲10000,跌5000合理吧 05/12 15:06
推 ufo559 : 逆價差 多蛙明天一鍵清空 05/12 15:06
→ asjh612 : 300點逆價差做多會贏吧? 05/12 15:06
→ GingFreecss : -200招待! 05/12 15:06
噓 beta0907 : 夜盤-166是最舒服的買點 美股開盤就翻紅 05/12 15:06
→ LipaCat5566 : 喘息會是明天 今天是高手蛙離營宣教開趴 05/12 15:06
推 xxb669 : 外資賣300多億 投信買380多億 05/12 15:06
推 Hitimothy : 好了啦 月底5萬見 05/12 15:06
推 lion198 : 大爆A 05/12 15:06
推 twfrank159 : 媽媽!!!又要誘空了!! 05/12 15:07
推 ama75128 : 原來昨天 試搓-10% 真的是仙人指路 05/12 15:07
推 sirins : 溫馨提醒 夜盤假的 05/12 15:07
推 as3366700 : 403A接滿手刀 05/12 15:07
推 pzzszz : 多多都賺多少了~現在高割離席也是賺好嗎 05/12 15:07
→ GingFreecss : 喘息會 聽起來真的很色 05/12 15:07
推 brain9453 : 好屌 按照平常狗交式 早就嘎了欸 05/12 15:07
推 waiting101 : 其實很好奇空軍還有多少錢 36000到現在感覺很多小飛 05/12 15:07
→ waiting101 : 俠了 05/12 15:07
推 yellone741 : 投信太誇張了吧 05/12 15:07
→ AetherDust : 先崩個5000來看看 05/12 15:07
推 tomdavis : 41539跌破惹兒 是不是剩41100關口惹G 05/12 15:07
推 ethan0419 : 感覺內資跟喜憨鴿是同一種貨色 05/12 15:07
→ LipaCat5566 : 離營宣教旁邊還有一批新來的 套蛙! 05/12 15:07
推 gucci0510 : 好險早上多單有跑 05/12 15:07
推 STB1 : 完蛋 咬住了 05/12 15:07
推 bear31223 : 小那越A越低 救命啊… 05/12 15:07
→ GingFreecss : 哥現在無感 喔齁喔齁 05/12 15:08
→ eltonchiang : 夜盤大爆崩 05/12 15:08
噓 faye52520 : 崩那麼少怎麼加碼啦?1000好不好 05/12 15:08
推 nickelpig : 喘息會,股市也喘息了 05/12 15:08
推 showhere : 哭阿 05/12 15:08
推 wwrand23 : MU越崩越深 該加碼MUU 嗎? 05/12 15:08
噓 asws0808 : 投信大哥出貨囉 05/12 15:08
推 Hitimothy : 崩幾百在那擔心 都漲多少了 05/12 15:08
推 lf3netxx : 崩盤 救命 05/12 15:08
→ GingFreecss : 大家在降槓桿就跟著他們降就好啦 05/12 15:09
推 e04x8 : 之前每天都會反彈,就是要騙你下次抄底壓多zzzz 05/12 15:09
推 eric128551 : 狗V 05/12 15:09
推 jimmymaxwu : 怎麼會這樣,被狙擊了…. 05/12 15:09
→ GingFreecss : 降到都逆價差了0.0 05/12 15:09
噓 fuhoho : 救命 05/12 15:09
推 arashivivian: 明天給個人道走廊啊 05/12 15:09
→ jceefailurer: 說個笑話,台股會跌 05/12 15:09
推 love9115566 : 晚上21:30,台股直接90度往上 05/12 15:10
→ faye52520 : 小漲1000。大崩100 塊陶鴨 05/12 15:10
推 Watson0620 : 20:30就噴了 05/12 15:10
→ ck326 : 這盤等 981和403的韭菜開始賣了才是有趣的 05/12 15:10
→ love9115566 : 現在洗散戶而已...散戶下車就拉高了 05/12 15:10
推 eierom : 哇,剛開盤就殺這麼用力喔 05/12 15:10
推 miowkiki : 981明天不知道有沒有人道走廊,還是獨自翻紅? 05/12 15:10
噓 laimoooo : 還不到兩百點 05/12 15:10
推 wwrand23 : MU 邁向4% 負的 05/12 15:11
推 GingFreecss : 你那個圖很噁欸== 05/12 15:11
→ liang771122 : 直接不演進流程 V 05/12 15:11
推 easygo : 榮科eps0.13 05/12 15:11
推 iceyeman : rrrrrrrrRRRRRRRRR 要死了(棒讀) 05/12 15:12
推 GingFreecss : 哇我好像看到昨天的 05/12 15:12
推 wheat1130 : 結果,主動式基金明天繼續噴,笑死 05/12 15:12
→ twfrank159 : 舒服V,剛剛亂接明天又可以數錢ㄌ 05/12 15:12
推 Between1986 : 這下真的牙拜 05/12 15:12
→ GingFreecss : 外資今天賣三百 05/12 15:12
噓 eltonchiang : 大爆崩 外資都在逃 05/12 15:12
→ survivalteru: 台股進入盤整惹丸子 05/12 15:12

→ GingFreecss : 今天都403再買嗎 投信買超好多 05/12 15:13
推 love9115566 : 981A跟403A身邊人人都標配了 05/12 15:13
推 faracross : 榮科虧轉盈有fu糗嗎 05/12 15:13
推 cmshow : 小漲10000大跌200,沒殺意,多殺點 05/12 15:13
→ love9115566 : 不會選股就請專業的統一經理人買 05/12 15:13
→ GingFreecss : 今天開溜 爽爽! 05/12 15:13
→ wheat1130 : 981A&403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2 15:13
推 eierom : 這個價位已經破5/8號低點 05/12 15:13
推 TameFoxx : 散戶洗碗,各位還不知道該退場了嗎 05/12 15:14
→ zzzbear : 打妹 05/12 15:14
推 harpuia : 又在假跌,太假啦 05/12 15:14
噓 b22661168 : 小漲5%大跌0.5% 05/12 15:14
推 alex910381 : Villa 05/12 15:14
推 llpig : 明天買現貨去軋外資期貨 05/12 15:14

→ nicexd : 飛 05/12 15:14

推 kei1823 : 欸靠北?早上不是還42多?怎麼下午睡醒變41? 05/12 15:15
推 Sweet83921 : 晚上就噴到天上了 05/12 15:15
推 amazingwow : 救命 05/12 15:15
推 ezreal1315 : 幹幹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啦! 05/12 15:15
推 lkm1525 : 難道外資要輸惹嗎 05/12 15:15
推 faye52520 : 睡醒賠錢。夜盤 甲的啦 05/12 15:15
推 kmshy : 5顆燈-旺矽聯亞祥碩創新服務萬潤 富采緯穎玩燈謀凍 05/12 15:15
→ kmshy : 桃 這到底什麼神經病盤… 05/12 15:15
推 sirins : 晚上開數據只有小漲跟大漲這兩個選項而已 05/12 15:15
推 IUOIUOIUO : 明天一樣403撐盤 05/12 15:15
→ Sweet83921 : 明天又要開大樂透了 05/12 15:16

→ eierom : 41235看守不守得住,守不住會測四萬 05/12 15:16
→ ezreal1315 : GF大倒貨沒有通知我啊!! 05/12 15:16
→ kmshy : 翻倍隨便賣 05/12 15:16
推 brain9453 : 沃草nice大妳好愛我前客戶 05/12 15:16
推 nicexd : 31.54 臺幣 = =+ 05/12 15:16
推 stocktonty : 羨慕5燈獎 05/12 15:16
推 Daigoji : 順拉140 05/12 15:16

推 jimmymaxwu : 995V 05/12 15:16
推 gest7240 : 1315哥 我昨晚美股降槓 你不在哦XD 05/12 15:16
→ faye52520 : 怎麼噴了。說好的訊號。 05/12 15:16
噓 htca9wifi : 幹你娘補三小 腦子進水是不是 05/12 15:17
推 GingFreecss : 我有說啊@@ 05/12 15:17
→ nicexd : 腦大 沒有 就套住惹 最近才漲到扣掉股息還有賺qq 05/12 15:17
→ GingFreecss : 你問Zigq 05/12 15:17
→ brain9453 : 羨慕有鴻勁的人Km大 沒揪 害我一路羨慕到6千 05/12 15:17
→ gest7240 : 昨天想說賣飛就當看錯 再追回來 05/12 15:17

推 fireheart988: 大爆V 05/12 15:17
→ faye52520 : 買不到403a說葡萄酸 05/12 15:18
推 swat11239 : 一切都結束了 只能睡公園了 05/12 15:18
噓 mecca : 啾啾空軍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2 15:18
→ stocktonty : 羨慕翻倍隨便賣 05/12 15:18
→ gest7240 : 快V 讓我認錯 追回來 05/12 15:18
→ faye52520 : 你還有404 405 406 407 408aaaa 05/12 15:18
→ kmshy : 鑫聯大運氣好抄到最低 便當滷蛋吃到飽 05/12 15:18
推 ezreal1315 : 你們手腳好快 真猛 剩我在按洗碗精 05/12 15:18
推 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5/12 15:18
→ EIngXuan : 說403溢價前可以想一下它還能買多少股票 05/12 15:18
推 jimmymaxwu : 可以開個人道走廊嗎? 05/12 15:18
推 LipaCat5566 : 多蛙 人睡公園 錢住套房 不怕! 05/12 15:18
推 waiting101 : 空軍太強了 怎麼可以一直虧 我一定要反著做! 05/12 15:18
→ kmshy : 腦大有發哥罩就好 05/12 15:18
→ faye52520 : ㄇㄉˉ 越來越高 要怎麼加碼啦 05/12 15:19
推 yellone741 : 空軍真的好廢 哀…. 05/12 15:19
推 as3366700 :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空蛙又可以畢業了 05/12 15:19
推 alex910381 : 笑死 又在v 05/12 15:19
→ swcase5566 : AV盤開始 05/12 15:19
推 wwrand23 : 看來都在等CPI 05/12 15:19
推 seohyunfans : 哪次不v 05/12 15:19
→ stocktonty : 羨慕10張發哥翻倍 05/12 15:19
推 GingFreecss : 要溜一定溜第一個 05/12 15:19
推 Eide : 槓上開花 05/12 15:19
→ faye52520 : 安內孃。明天又要睏醒數錢 05/12 15:20
推 glmkk : 怎麼大爆V 快平盤 05/12 15:20
推 d0089145 : 輸到脫褲子,公園今天好像有新人 05/12 15:20
推 wheat1130 : 空蛙24小時,只能開心24分鐘.......QQ 05/12 15:20
噓 cprodi : 那個一直哀嚎崩盤的id 怎麼不出來吠了? 05/12 15:20
推 me1inda : 大爆V 準備翻紅 05/12 15:20
推 schrei : 小娜大爆v 05/12 15:20
推 kmshy : 拜託繼續跌 等著抄綠燈股賺便當 05/12 15:20
推 silentmobius: 空蛙浮木:今晚CPI 05/12 15:21
推 GingFreecss : 我怎麼感覺要回去踩10日@@ 05/12 15:21
→ wheat1130 : 下輩子別再做空蛙了 05/12 15:21
→ GingFreecss : 我有點害怕 各位加油! 05/12 15:21
推 twfrank159 : 空蛙,安安^U^ 夜盤追空停損多少R? 05/12 15:21
→ faye52520 : 菜市場的大媽買菜硬要送蒜。買403a掛漲停 05/12 15:21
推 tomdavis : 能翻紅嗎 05/12 15:22
→ kmshy : 這盤綠燈就一堆等著抄底 有夠瘋… 05/12 15:22
→ silentmobius: 看CPI最後會讓誰咕嚕咕嚕 05/12 15:22
推 abuu0929 : 老蘇眼睛是有問題嗎?台積電無論是早盤中盤午盤,只 05/12 15:22
→ abuu0929 : 要稍微有一點回檔,老蘇就只看的到回檔的那一段 05/12 15:22
噓 golover : V三小 05/12 15:22
推 jerry10307 : 群聯零股漲停好特別 05/12 15:22
→ AetherDust : 不上不下的 無聊盤 05/12 15:22

→ js70864444 : 這邊空超甜 05/12 15:23
推 turtle66 : 怎麼噴啦 05/12 15:23
噓 s155260 : 老蘇GG從1400酸到現在 不敢帶會員放空超可悲 05/12 15:23
→ kmshy : 老蘇反1 發財密碼 05/12 15:23
推 kpa788691 : 再說一遍 請全力做多 05/12 15:23
→ s155260 : 是我就把它空回1400 會員收不完 05/12 15:23
噓 GingFreecss : 誰再說群聯我就打誰== 05/12 15:23
噓 ntumeddddd : 又有撐盤狗 05/12 15:23
推 NgJovi : 全聯 05/12 15:23
噓 htca9wifi : 喜憨兒 低能法人怎麼不去吃屎 05/12 15:23
噓 faye52520 : 地牛訊號 噴。送分題 還有傻空蛙蛙叫 05/12 15:23
→ kmshy : 洨那軟屌 05/12 15:23
→ GingFreecss : 我一定是被Zigq 倒下來 05/12 15:23
推 wings0610 : GF大是空手蛙了嗎 呱呱 05/12 15:24
→ GingFreecss : 沒 我還有五檔 05/12 15:24
噓 beta0907 : 是不是早說-166就是最舒服的買點 夜盤就是翻黑最好 05/12 15:24
→ beta0907 : 買 05/12 15:24
→ wings0610 : 我只剩發哥台積正二了 丸子 05/12 15:25
推 stocktonty : 這波都沒買記憶體 沒參與到大行情 虧大了 05/12 15:25
推 wwrand23 : 美股開始緩上了 05/12 15:25
→ kmshy : 新唐漲的好好誰在那空 明天請嘎爛 05/12 15:25
推 bear31223 : 抄底又賺200點了 做多怎麼輸 05/12 15:25
噓 eltonchiang : CPI開出來就崩了啦 05/12 15:25
推 Eide : 你可以明天掛號牙科(X 05/12 15:25
→ f19870421 : 還不快幫黑手護盤 再跌他要失業了 05/12 15:25
→ beta0907 : 夜盤365天大概只有不到一個月夜盤會收最低 無腦多 05/12 15:25
→ beta0907 : 必勝 05/12 15:25
推 faye52520 : 4w山谷。啪。沒了 05/12 15:25
→ GingFreecss : 一檔光通一檔廠務一檔伺服器一檔被動一檔記憶體 05/12 15:25
→ kmshy : 等光通-聯亞波若威幹大事 嘎死老蘇大部隊 05/12 15:26
→ sagarain : 黃金她涼了 05/12 15:26
推 iceman321 : 要A就不要V啊、騙我感情 05/12 15:27
→ GingFreecss :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05/12 15:27
推 goodblack3 : 怎麼又崩了 05/12 15:27
推 PeikangShin : 救命啊 葉又噴 葉又噴 05/12 15:27
推 BHooo : 這邊容易受傷 05/12 15:27
噓 faye52520 : 崩崩爽。現在空來得及 05/12 15:27
→ BHooo : 大人打架 05/12 15:27

推 calqlus : 妖精打架 05/12 15:28
推 wings0610 : 丸子 GF大蛋雕發哥 留國巨 05/12 15:28
推 flyroy : 又無情開軋,空軍好難賺錢啊 05/12 15:28
推 GingFreecss : 你各位顯然是忘記三月了 幫各位想起來 05/12 15:28
→ GingFreecss : 幹我開盤就有說要把發哥出了齁@@ 05/12 15:28
→ faye52520 : 賺不到4月那波。今天來了 快空 05/12 15:29

推 Jaspercool : 請問TSM又在碟什麼 05/12 15:29
→ BHooo : 精英空軍 賺錢很簡單 只有傻空才空地板 05/12 15:29
→ wings0610 : 我今天沒空看盤跟閒聊啊啊啊啊啊 05/12 15:29
推 verdandy : 403A溢價,那明天會被歪資賣爽爽吧 05/12 15:29
推 cksai : intel接走了tsm未來的訂單 05/12 15:29
推 Jameshunter : TGV蹲到腿麻 995 05/12 15:29
→ wings0610 : 雖然說明天發哥跌停蛋雕還是賺啦 05/12 15:29
推 s8911124 : 41500鋼底嗎 05/12 15:30
推 iceman321 : 蛤?接的走喔、我是笑笑的拉 05/12 15:30
推 s155260 : 恐慌仔今天的故事是啥 7崩賢圍攻GG嗎 05/12 15:30
推 dosiris : 川普發起 GG包圍網 05/12 15:31
噓 benen : 怎麼還在噴,給我崩下去啊 05/12 15:31
推 as3366700 : 七崩賢泥菩薩過江了還圍攻 自爆拉GG一起死嗎 05/12 15:32
噓 ezreal1315 : TGV不是噴爛嗎 怎麼會腳麻-.- 羨慕 05/12 15:32
推 wings0610 : 今天連沖國巨的時間都沒有 只有看gg綠的撿了沖掉 05/12 15:32
推 nanco5566 : 台積要被賣掉囉 05/12 15:32
推 stocktonty : 上個月說的抬升大聯盟一堆噴上天了 05/12 15:32
推 faye52520 : 晚上tsm會崩嗎 怕 05/12 15:32

推 fujioqq : TGV有一個悅城 股本6億 營收一個月一兩萬 超屌@@ 05/12 15:33
→ YumingHuang : 觀落陰投資法 05/12 15:33
推 s155260 : 昨天鬼故事說得蠻精彩的 05/12 15:33
→ ezreal1315 : 主動式ETF 可以大賣股空手嗎?還是有規定比例 05/12 15:33
推 GingFreecss : 等靠近20:30我們再看看 好嗎 05/12 15:33
→ stocktonty : 導電玻璃+玻璃基板 正達安可悅城 05/12 15:33
推 wings0610 : -4大救命啊啊啊啊 05/12 15:33
→ GingFreecss : 現在都是亂砸盤 很恐怖的 05/12 15:34
推 Like5566Like: 美股盤前A爛 05/12 15:34
推 ezreal1315 : 富士飆股(筆記 05/12 15:34
推 miowkiki : 最近很難跌欸,今天想賣都不敢賣了 05/12 15:34

推 wwrand23 : 還行啦 MU 慢慢往上爬了 05/12 15:34
推 dosiris : 是不是應該開放主動式ETF拿持股質押 05/12 15:34
→ ezreal1315 : 我覺得切割應該是最猛的 05/12 15:34
噓 suireky : 腫麼VILLA 05/12 15:34
→ fujioqq : 我沒買那個 那個我也買不下手@@ 05/12 15:34
→ Muilie : 救命啊,剛買MUU QQ 05/12 15:34
→ stocktonty : LED三雄 表哥陳紅互踩 05/12 15:35
→ miowkiki : 在等00988回檔,一直噴 05/12 15:35
噓 littledoges : 準備崩了 目標3萬9 05/12 15:35
推 rock8686 : 還沒人講霖宏這隻 繼續抱 05/12 15:35
推 ezreal1315 : 有沒有機會變下個cpo 05/12 15:35
→ fujioqq : 今天薄膜有一隻很讓人失望 另一隻倒是很厲害 05/12 15:35
→ suireky : MU連漲好幾天 該崩下來給人上車了吧 05/12 15:35

→ stocktonty : 我去年也是看達航那爛財報 40回到26的時候不太敢買 05/12 15:36
→ stocktonty : 今年最後漲到190 科科 05/12 15:36
噓 faye52520 : 4w1山谷。再不硬就來不及了 05/12 15:37
推 fujioqq : 那個一個月營收一兩萬 我實在不行 05/12 15:37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jimke196 : 41000缸底 05/13 02:46
推 guitarotaku : 大爆V !大爆V! 多蛙團結VVV 05/13 02:47
推 winston99422: 又準備A囉,多軍繼續買啊 05/13 02:47
噓 johnsom : v300 跌30就A 笑死 05/13 02:47
推 holysong : 五月五萬趕進度 05/13 02:48
噓 alonso842 : 油又噴出0.0 看樣子 要炸了 05/13 02:48
噓 Luwan : 開崩 05/13 02:49
推 harpuia : 油股雙噴,世界奇觀 05/13 02:53
→ shadowkurumi: 站穩41000可以睡了 05/13 02:55
推 johnsom : 狂V 05/13 02:56
推 Sweet83921 : 夜盤測10MA 小那測5MA 又要V了== 05/13 02:57
噓 rikey0214 : 睡前來看多蛙自慰一下。 05/13 02:57


推 as3366700 : 溫水煮多蛙 死定了 05/13 03:01
→ goye :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有急殺好抄底 05/13 03:03
→ peterors : mu好長的下影線 老外空手蛙都忍不住了 05/13 03:04
→ a71085 : 油股分離都一個月了別再油了吧 期貨現貨價差也只剩 05/13 03:05
→ a71085 : 10塊以內了 05/13 03:06
推 jwaid : 五窮、六絕、七上吊 05/13 03:07
→ a71085 : 油影響的是升息預期 今天開場CPI就反應了 05/13 03:07
推 jeremylai : VvVvVvVvVvVv 05/13 03:08
推 harpuia : MU今天抄底,明天會不會立刻套牢 05/13 03:11
推 Sonas : 丸子 05/13 03:12
→ a71085 : 怕個話沖點掉啊 撈得稍微底一點也有賺點吧 05/13 03:12
推 as3366700 : 看來費半大概可以收到-3~-4% 05/13 03:12
→ as3366700 : 龜速慢爬 不會這幾天都是這樣吧 腳要麻了 05/13 03:13
推 askl817 : 覺得蠻奇怪 平常tsm+5趴 台積期貨也沒反應 05/13 03:14
推 gtaped05550 : 哇耖噴回來啦啊啊啊啊啊啊 05/13 03:14
→ gtaped05550 : 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3 03:14
→ askl817 : 跌的時候反應的幅度比tsmc還大 05/13 03:15
推 Sweet83921 : 美股不會這樣就修正結束了吧 05/13 03:15
→ vltw5v : 要V一半回來了 05/13 03:15
→ a71085 : 今天算殺挺兇的 明天說不定會彈一下 之後就不知道了 05/13 03:15
噓 GX90160SS : 這盤怕是真不會跌了 5月5萬猶可追 05/13 03:16
推 a64186401 : 族元都記憶體大股東了 拉回不上車嗎 05/13 03:16
推 Sweet83921 : 大盤差不多開10MA附近 點一下再往上走 收紅K 05/13 03:17
推 harpuia : 看起來沒太大殺意,好多股都沒跌 05/13 03:17
推 event1408472: 真的嗎 05/13 03:17
→ Ilou : 別再v了 空單很滿 05/13 03:17
推 lgates : 我先 大 05/13 03:18
推 johnsom : 大奇蹟日 05/13 03:18
→ rexwis : 大盤V回來了 你呢 05/13 03:19
推 Sonas : 老黃是費半裡唯一漲的 05/13 03:19

推 z83420123 : 美光V一半回來了 閃迪沒啥動 可能閃迪真的漲太多 05/13 03:21
推 seanliengodp: A1000V100 05/13 03:24
→ OkiyaSubaru : 美股今天八成記憶體甩轎換手 05/13 03:28
推 lgates : 早上台積吃屎中小吃飽好哺好 05/13 03:33
→ a71085 : 第四節有些在偷拉了 不過不知道能拉多少 05/13 03:34
→ yt938 : o.o 05/13 03:35
噓 htca9wifi : 喜憨美國人補三小有種繼續灌啊 05/13 03:35
推 lmfao : 空軍早上起來半根不見了Q_Q 05/13 03:35
推 Sonas : 太扯啦 05/13 03:35
推 ihongming : 這不就V了嗎 05/13 03:37
→ RTX3080TI : 川寶到中國了? 05/13 03:38
推 k254369 : 哈哈 今天來撿403 爽啊刺啊 05/13 03:38
推 jeremylai : 應該沒有人剛剛去追空吧 05/13 03:38
→ a71085 : 虧損從最深彈了一半起來 還沒虧掉星期一賺的 05/13 03:39
推 JPkev : 美光不會等等平盤吧 05/13 03:40
推 Karter : 誤會一場 哈哈哈哈 05/13 03:40
推 winston99422: 最後20分鐘,多空軍下好離手 05/13 03:41
推 Fancyboy : 終於洗完盤了嗎?這次回檔 真大 但是很健康! 05/13 03:41
→ OkiyaSubaru : 美股今年就是記憶體送分年 05/13 03:41
推 jhz5410 : 空軍白開心一場繼續睡公園 05/13 03:41
推 Sonas : 老黃真他X的猛 哈哈 05/13 03:42
推 harpuia : 美光在高點一堆散戶接貨XD 05/13 03:42
推 Fancyboy : 多虧這次回檔 我終於上車 上星期五差點要追高! 05/13 03:43
推 alpho : 大V 05/13 03:43
推 event1408472: 拉回就是買點啊 05/13 03:44
噓 kenslc199 : 誰的mu被騙走了 舉手我笑一下 05/13 03:45
→ rexwis : 一點點波動就快掛掉了對吧 (茶) 05/13 03:46
推 glmkk : 打第四節了 拉起來 05/13 03:47
推 gtaped05550 : 美光特價結束了 05/13 03:48
→ gtaped05550 : 美光特價結束!!!!!!!! 05/13 03:48
→ gtaped05550 : 我買康寧!!!!!!! 05/13 03:49
推 harpuia : 美光要V回平盤喔,太扯了 05/13 03:49
推 benjo : 太神啦! 05/13 03:49
噓 dickey2 : 虧了一萬,哭啊 05/13 03:50

噓 GX90160SS : 結果績效又創高了 好好笑 這盤也能創高 05/13 03:51
推 neone : 這v也太狂 05/13 03:52
推 Fancyboy : 我這次沒有買美光 反而買閃迪 希望閃迪後面還有肉 05/13 03:52
噓 a000000000 : 我好恨 05/13 03:53
推 littlelienen: 大奇蹟日!? 05/13 03:53
噓 yahooooooooo: 大爆Vvvvvvvvv 05/13 03:54
推 fenrirdire : 大跌變小跌 還好 05/13 03:54
推 Fancyboy : 真慶幸 上星期五和昨天 都沒有進場追高 05/13 03:55
→ rexwis : 最後一口氣了 都看出來了對吧 05/13 03:55
→ Fancyboy : 沒想到 星期二就直接一個超大的回檔 倒車接人we 05/13 03:56
推 askl817 : 感覺超怪 廢半漲5趴 我們也才漲不到1趴 他大跌我們 05/13 03:56
推 jeremylai : 無腦多 05/13 03:57
→ askl817 : 幹嘛還要跟,台積tsm也一樣,台積期貨反應很強烈 05/13 03:57
推 allenJr : 夜盤狂空的內資應該沒想到美股今天跌幅收斂成這樣… 05/13 03:57
→ askl817 : 漲沒有我們的事,跌還要一起共享??? 05/13 03:58
→ allenJr : 明天開現貨應該連41200都摸不到,重點還逆價差… 05/13 03:58
噓 a000000000 : 我想回家 救命 05/13 03:59
→ a000000000 : 饒命 我要棒賽 05/13 03:59
推 Fancyboy : 美光比閃迪 多拉了3% 閃迪的力道開始變弱了 05/13 04:01
→ rexwis : 人超好 還拉起來給你們跑 05/13 04:01
推 allenJr : 現在空單空太低或賺一咪咪的不補,明天又要賠大的了 05/13 04:01
推 davie11333 : 完蛋惹蒸的丸子 05/13 04:04
→ OkiyaSubaru : 已經很給費半面子了好嗎~ 都有跟跌了 05/13 04:05
→ vltw5v : 今天41K保衛戰 下周40K保衛戰 05/13 04:06
→ OkiyaSubaru : 美股開市前 小那也在現在收盤這位置~當時鬼指41400 05/13 04:06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13 04:06
推 abc0203 : 鬼指都好低 05/13 04:07
→ iphone15s : 明天全面9折 05/13 04:07
推 allenJr : 現在買多單除非美期明天烙塞,不然很安全啦 05/13 04:08
→ a71085 : 洗個澡回來變成正常跌幅了有點離譜 05/13 04:10
推 kevin6108n : MU 要翻了嗎 05/13 04:10
→ allenJr : 內資貪狗推估今天美股一路殺吧,空單狂倒結果美股 05/13 04:10
推 dosiris : 這是股災嗎 05/13 04:10
→ allenJr : 來個大收斂。GG的ADR跌不到2%,指數能殺到那去 05/13 04:10

→ dosiris : 昨天真的是403開的人道走廊 05/13 04:11
推 laimoooo : 鬼指怪怪 05/13 04:11
推 dean87014200: 鬼指很明顯跟4月盤勢不太一樣 05/13 04:13
→ qweertyui891: 沒殺意,震盪向下跟殺到深不見底的才要怕 05/13 04:14
推 rosalind1995: 鬼指就假收腳結算完繼續崩啊要演幾次你們才看得懂 05/13 04:14
推 allenJr : 現貨收在41900,看美股現在明天應該開盤沒機會-800 05/13 04:15
推 poru : 一堆傳產本益比低到沒人要,電子本益比高到人人搶 05/13 04:15
推 mamorui : 巴爺爺都說了 這是賭場 這個月希望只殺兩次 應該 05/13 04:16
推 lmfao : 明天賤一點又翻正價差 我才不信外資不會偷補 05/13 04:17
→ mamorui : 昨夜算第一次 05/13 04:17
推 dosiris : 美國4月CPI通脹超預期上行 市場對聯儲局減息降溫 05/13 04:22
→ OkiyaSubaru : 確實早盤賤一點就是 現貨開破上周五低點 05/13 04:23
推 w22519352 : 無腦多啦,一直抄底一直爽 05/13 04:24
→ OkiyaSubaru : 然後期貨翻正價差 跟現貨開始彈 05/13 04:24
噓 fookafook : 上週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13 04:24
→ w22519352 : 昨天清空八成持股了,舒服 05/13 04:25
推 mamorui : 菇菇我有說「這波做到賠錢為止」 我還剩一隻妖股要 05/13 04:26
→ mamorui : close 05/13 04:26
→ dosiris : 今天叫破喉嚨也沒有屎靈珊來救你了 05/13 04:27

→ mamorui : 屎靈珊是什麼? 05/13 04:28
推 dosiris : 00403a 05/13 04:28
→ mamorui : 喔 00403! 這是error code中經典代碼 05/13 04:29
→ dosiris : 美股還漲的有點像是主力自救 05/13 04:29
→ dosiris : 403還剩三成資金可以吃貨撐盤 05/13 04:30
推 mamorui : 美股還是6月看節奏 TSM的訊號也還沒出現 繼續等 05/13 04:31
推 clock2103 : 敢不敢再跌個500點 05/13 04:32
推 mamorui : 還剩什麼重點要注意… 05/13 04:35
推 nwoyao : 早上收盤一定翻紅了,好心提醒 不要說沒講啊 洗散 05/13 04:35
→ nwoyao : 戶而已 不要不信 05/13 04:35

推 maxman77 : 打包V 恐慌感都沒了真無趣 早盤看大媽嘎空蛙 CC 05/13 04:38
推 mamorui : 這次GG跟TSM是久違一起聯動 TSM還沒出訊號 我還無 05/13 04:39
→ mamorui : 法對標已經出訊號的GG 05/13 04:39
推 JacqueJones : 美股開盤跌成屎,尾盤強拉真的有人敢繼續看空? 05/13 04:40
推 seanliengodp: 403 Forbidden 05/13 04:46
推 mamorui : 妖股我都有抓好close價 所以這次美股鎖定的9成都能 05/13 04:49
→ mamorui : 價位達標。 05/13 04:49
推 mamorui : 剩下那隻我沒什麼信心 我是覺得我應該沒抓錯fomo 05/13 04:53
→ mamorui : 價 (。・ω・。) 05/13 04:53

推 firelemon : 起床收盤拉成這樣 笑死 05/13 05:15

→ BlairWang : 想說跌到-10% 補一下然後就去睡了結果竟意外抄了個 05/13 05:18
→ BlairWang : 底... 05/13 05:18
推 aimgel : 起床尿尿發現大爆v 笑死 繼續睡囉 05/13 05:21
推 mamorui : (///▽///) 美股是有錢的 比過去幾個月好多了 等變 05/13 05:22
→ mamorui : 窮再說 05/13 05:23
推 lifeterry : 猛健樂大家打成這樣,6919怎麼還沒崩,這不就妥妥 05/13 05:26
→ lifeterry : 的高端 05/13 05:26
推 money1992922: 一覺醒來又v了 05/13 05:26
→ lifeterry : 403A今天是不是妥妥的一根,天罰貪狗 05/13 05:27
推 cleanx : 終於要跌了 05/13 05:33
推 touchbird : 完了 大崩盤要來了 05/13 05:36
→ ckk10050 : 睡起來又V了,跌不夠多 05/13 05:38
推 firelemon : 開盤會有正二斷頭潮嗎 05/13 05:39
推 a0921830077 : 不會跌 洗完再上 05/13 05:44
推 white1861 : 今天要殺誰? 05/13 05:46
→ eeefdsa : 現在樂觀得很,怎麼會跌 05/13 05:52
推 aewul : 史上最大泡泡即將破滅?快跑吧 05/13 05:54
推 bbeck : 不要貪 有賺快跑 花嬉街炒骨 窩預判尼底預判 05/13 05:59
推 b551122 : ==== 怕啥 融資續增200e穩定台股 但必須殺GG 05/13 06:00
推 mecca : 雞雞跌倒 大家吃飽QQ 05/13 06:02
推 meme4375 : 美股盤後再漲了,洗籌碼乾乾淨淨 05/13 06:03
→ FateCool : 現在-500不算跌了吧 05/13 06:03
推 dosiris : GG被搶單 CPI降息無望 還有什麼鬼故事 一起上 05/13 06:05
→ dosiris : 搞群毆是吧 05/13 06:06
推 House23 : 太棒了!總算有便宜的台積電可以買! 05/13 06:06
推 mamorui : GG: 被綁在椅子上好久 你們什麼時候要一起上 05/13 06:07
推 GingFreecss : 早啊 早早睡覺 晚上應該一堆人 嚇到漏尿ㄅ 05/13 06:10
→ GingFreecss : 摸了10日 舒服惹 05/13 06:10
推 GingFreecss : 因為我10日有掛單XD 05/13 06:11
推 pttstock : 怕啥 又沒跌破兩萬 05/13 06:11
推 bbeck : 生命週期小9菜:謝謝短線小兒 折扣再加碼來惹 05/13 06:11
推 fajita : 貪狗還不滿足,趴踢還沒結束,下跌就是歐印 05/13 06:12
推 aewul : 史上最大泡沫快爆了最慘股災要來囉 05/13 06:12
推 hong92 : 沒關係,ppi再來一次高於預期:) 05/13 06:13
推 davie11333 : 今天還有最後逃生門嘛QQ 05/13 06:13
推 q888atPt : 空頭大屠殺 688空軍召急令 05/13 06:13
推 MinJun5566 : 收手吧 空空 05/13 06:13
推 bbeck : 會被花嬉街人工繃下甩魔的 這杯子就這樣惹 05/13 06:14
噓 jwaid : 無感跌幅 05/13 06:14

推 GingFreecss : 該睡覺就要睡覺 一直盯盤會睡不著喔 05/13 06:15

推 n047279948 : 403A,今天跌破淨值,一個都別想跑 05/13 06:17
推 lovine : 美光演一整晚 05/13 06:18
噓 beta0907 : 早說睡醒v回一半啦 夜盤就是這麼簡單 05/13 06:19
推 w113353 : 多蛙審判日 05/13 06:21
噓 beta0907 : 昨晚給空蛙最後的逃命波了 QQ 05/13 06:22
推 bbeck : 尼可曾見過股市的人造地獄 人造股災 人造崩盤 cc 05/13 06:22
推 kunyi : 漲都破千點的 跌這一點別怕 05/13 06:23
→ mecca : 還以為CPI是今天晚上公布QQ 05/13 06:23
→ vltw5v : 別怕 大部分人應該都3萬點買上來的 今天輕鬆逃都還 05/13 06:27
推 poru : 美期開紅,多哇又在喊穩了 05/13 06:27
→ vltw5v : 是賺 05/13 06:27
推 jenchieh5 : 403蛙先吃一波貪狗懲罰 05/13 06:28
推 JacqueJones : 明天美股如果是收紅,今天只要穩住台積電,基本不可 05/13 06:28
→ JacqueJones : 能跌太多,說不定是開低走高。 05/13 06:29
推 losehope : 早安!今天是睏霸數錢還是賠錢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/13 06:32
推 B10044013 : 人踩人要開始了 看那精美的融資量 抓最後一個 05/13 06:33
推 fajita : 今天貪狗壽司吃到飽,一個都別想跑 05/13 06:34
推 CCCHD : 大家早安 05/13 06:34
推 Timberlake : 沒主力融資噴不上去 05/13 06:35
推 Yan239 : 5元收403a 05/13 06:35
推 sunshine142 : 上次晚上大跌快千點 隔天還開紅 哈哈 05/13 06:36
推 kofplay : 台積正二貪狗 今天有機會小撿一下零股 05/13 06:36
→ CYL009 : 好久沒利空惹 質押融資仔準備好雲霄飛車從高點往下 05/13 06:36
推 yannicklatte: 怎麼v了?無聊 05/13 06:37
→ CYL009 : 衝了嗎 嘻嘻 05/13 06:37
→ ravelson : wolfspeed還漲,有意思。 05/13 06:38
推 Timberlake : 台灣cpi創新低 05/13 06:38
推 dosiris : ㄟㄟ 開放主動ETF拿持股質押 台股是不是就有救了 05/13 06:39
推 NcStreak : 開盤比手速嘍 05/13 06:39
推 romenticpoet: 早 今天結算要壓低嗎? 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R 05/13 06:39

推 losehope : 大場面來了嗎?終於有特價商品可以撿了!Ya! 05/13 06:40
推 wenkuan0408 : 怎麼又又又假摔了 05/13 06:41

推 Wx7621 : 昨天有買403等下來得及跑嗎 05/13 06:42
推 hunteryoyoyo: 呆灣錢淹腳目別怕,拉回就是買 05/13 06:43
推 poru : 其實大跌個幾天又是好買點 05/13 06:44
推 richardc277 : 00403有自救會嗎 05/13 06:45
推 minigo : 403今天會不會破發人踩人 05/13 06:45
推 venusvirus : 救命 05/13 06:45
推 dosiris : 買在4萬點的ETF 想想有點毛毛的 05/13 06:45
→ goodman5566 : 403自救會 擺攤擺起來 05/13 06:46
噓 EXDes : 誰在買白銀 不是要跌了嗎 05/13 06:46
推 empirica : 開盤先買幾張正二壓壓驚,多軍日常,easy 05/13 06:47
推 dosiris : 證交所「AI領航×璞玉發光論壇」5/18登場 05/13 06:48
推 twic : 華爾街送錢啊 05/13 06:49
推 wenkuan0408 : 台股不會跌 05/13 06:49
推 glmkk : 開低走高 開盤就進場搶 05/13 06:49
噓 GingFreecss : 我已經在公司了 我真的是個好奴隸 05/13 06:49
→ jceefailurer: 有etf好安心 05/13 06:51
推 richardc277 : 我已經退休改成特休了。老闆我晚點就回去上班 05/13 06:51
推 joe2 : 緊急速報:川投顧發摳訊了! 05/13 06:53
推 w22519352 : 跌就是買,無腦多,年底一定上五萬啦 05/13 06:53
推 mecca : 多謝鳩鴿報馬QQ 05/13 06:54
噓 sean667cd : 給空蛙冰鎮一下,下週繼續下油鍋 05/13 06:54
推 schrei : 台積期貨-2%多 還真的有人覺得今天會翻紅 真可愛 05/13 06:54
→ schrei : 開盤進場抄底然後拉高被倒貨當套蛙 大概94這樣 05/13 06:55
噓 arthur52 : 殺G盤 05/13 06:55
→ joe2 : 川總裁想讓股市突破天際啊! 05/13 06:55
推 hidework : 都賣光了,美股根本沒跌多少…. 05/13 06:55
推 kunyi : 今天先看歐巴有沒有繼續搶股票 05/13 06:56
→ joe2 : 不只歐攤害。還要每天嗨 05/13 06:56
推 BossGibbs : 大家早,莫急莫慌莫害怕,散個步晚點看盤 05/13 06:56
→ joe2 : 兩年內已經發了四次摳訊,川總。我的超人 05/13 06:57
推 llpig : 大家早 今天看大哥二哥表演 05/13 06:57
推 fajita : 還有人在信嘴砲川啊?連個伊朗都打不過還在天天夢 05/13 06:58
推 Timberlake : 川普去年叫你買不是賺爛了嗎 信一下 05/13 06:59

→ loom0et0bust: 川普真的很爽,從頭到尾負責唬爛就好 05/13 07:00
推 BBKOX : 空軍不死,多頭不止 05/13 07:01
→ lifeterry : 期貨是賭個預期,現貨開盤才知道喔,台積電成長獲 05/13 07:01
→ lifeterry : 利就在那邊,以為快樂好朋友,什麼 cpo abf pcb 都 05/13 07:01
推 LOOKHAO : 開高走高收最高 05/13 07:01
推 cms6384 : 美光目標價1000! 05/13 07:01
→ lifeterry : 漲成百倍了,GG真便宜 05/13 07:01
推 b551122 : ==== 今天GG一張不賣 繼續抱團取暖 05/13 07:01
推 jceefailurer: 結果開盤又是紅 05/13 07:02
推 fajita : 川寶去年騙砲台G去投資,今年再給你抽單 05/13 07:02
推 xxxu : a~ 05/13 07:02
→ fajita : 好好一隻雞給你剝三層皮,追高的你就繼續夢 05/13 07:03
推 domo4430 : 感謝Joe鴿穩定多蛙軍心 05/13 07:04
推 joe2 : 一起發財! 05/13 07:05
推 FreeWretch : 信川 也信釧 05/13 07:05
推 minigo : 問題是Taco說要停戰一直沒辦法停啊 05/13 07:05
推 hidework : 美股昨天出清了,我是不是賣飛了 05/13 07:05
噓 esso78124 : 史詩級審判崩盤就在今天嗎? 05/13 07:06
推 Kobe5210 : 今天準備嚇甩磨 05/13 07:06
→ minigo : 昨天美股大跌進去撿一點 05/13 07:06
推 fajita : 貝森特飛去日本跪求高市別賣美債。破落戶的悲哀 05/13 07:06
推 mamorui : 川寶上週就摳訊說美股噴的像火箭一樣 05/13 07:06
推 kakalin : 抓到川寶的痛點了 股市大跌嘻嘻 05/13 07:07

推 WhaleYu : 美光特價還有人沒上車嗎 05/13 07:08
→ Kobe5210 : 美債沒人要 05/13 07:08
推 fajita : 川寶伊朗打不下來,倒是放假消息炒股炒油賺麻了 05/13 07:08
推 Fezico : 置底股神們的現金都蠢蠢欲動惹,菜雞的信貸也該下來 05/13 07:09
推 hirorei : 瑤姐救命 05/13 07:09
推 sunshine142 : 今天穩了 穩死了 05/13 07:09
推 possible322 : 睡一覺又漲了 靠北 根本沒鑽石撿 05/13 07:09
→ Fezico : 拉回就是買,考古題 05/13 07:10
推 myv3688 : 今天撿鑽石 05/13 07:10
推 House23 : 太棒了!總算有便宜的台積電可以買! 05/13 07:10
推 ben121196 : 應該沒有人砍在阿呆谷吧 05/13 07:10
推 wenkuan0408 : 一支穿雲箭 05/13 07:10
推 mc03pl : GG一定會上3000 再來5000, 短期拉回就是買 不用怕 05/13 07:11
噓 zagato : 昨晚睡前的掛單,都沒成交,空蛙幹什麼吃的? 05/13 07:11
推 EXDes : 米帝:你各位遲早要買美債 何不現在買 05/13 07:12
推 richardc277 : 00403今天還有救嗎 05/13 07:12
→ tinybunny : 買到惹便宜的gg還會更便宜嗎? 05/13 07:13
推 Kobe5210 : 道瓊工業指數還收漲,只反應2小時結束 05/13 07:13
推 schrei : 浮木看道瓊? 05/13 07:13
推 aimgel : 大爆噴 好爽 05/13 07:14
推 Riesz : 中年阿冰: 萬般拉抬只為出 05/13 07:15
推 sal36 : 盤前多蛙齊鳴V壯膽,盤後公園紙箱已排滿! 05/13 07:15
→ ravelson : AI類股獲利成長幅度遠超過通膨,誰在乎CPI啊? 05/13 07:15
→ ravelson : 供不應求的情況下,成本增加轉嫁就好了,簡單。 05/13 07:16
推 Kobe5210 : 成交量還熱著 05/13 07:16
→ ravelson : 沒定價權的傳產還比較慘 05/13 07:16
推 hidecxa : 美債真垃圾 05/13 07:18
推 hidework : 完蛋啦 賣飛了 好fomo 05/13 07:18
推 mamorui : 川投顧好認真 05/13 07:18
推 et69523820 : 今天可以繼續買買買 05/13 07:19
推 kakalin : 哪裡噴了 多蛙在那邊睜眼說下瞎話壯膽有意義嗎? 05/13 07:20
推 smilestupid : 小那開始跌,要回昨晚低點嗎 05/13 07:21
噓 GingFreecss : 為什麼我六點多就要來公司上班 05/13 07:21
推 B10044013 : 川普鬼話已經影響不了任何事 漲跌都是 該跑就跑 05/13 07:22
推 lovine : 昨天低點拉了400點 現在跌個40點空蛙就醒了 05/13 07:23
推 TureCooler : 夜盤看來有收腳,還在凹單,日盤應該可以微賺吧? 05/13 07:23
推 vltw5v : 睡前掛單跌1000差點到 可惜了 05/13 07:23
噓 cir78918 : gf為什麼還沒離職== 05/13 07:23
→ learnbao : GF大竟然還有上班 05/13 07:24
推 GingFreecss : 羨慕你們整天幹幹叫沒事幹 05/13 07:24
噓 zaqqaz : 大媽 三普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揪命阿QQ 05/13 07:25

推 GingFreecss : 大賣飛的現在是給你補貨的 05/13 07:27
→ davie11333 : 完蛋惹 05/13 07:27
→ GingFreecss : 不要再浪費了 十日有撐 05/13 07:27
推 myloso : 空蛙帶種就日盤空到2%,不給上車機會是怎樣 05/13 07:27
推 strong2205 : 把錢還我 我不玩了 05/13 07:28
推 squard : 寶寶,你怎還沒離職 05/13 07:29
推 wings0610 : GF大哪家公司的 裡面一定很多黑絲小妹 05/13 07:29
推 GingFreecss : 跑太慢的今天人踩人 05/13 07:29
→ GingFreecss : 昨天就不跟我跑啊 喜憨 05/13 07:29
→ wings0610 : 媽媽,救我,養我 05/13 07:29
推 gtaped05550 : 川普喊盤了嗎 05/13 07:30
→ squard : 你養我好不好 05/13 07:30
→ GingFreecss : 不好 05/13 07:30
推 Orenjifurai : 快教我今天要買還是賣!! 05/13 07:30
→ wings0610 : 好 一天一罐養樂多! 05/13 07:30
噓 ct788 : 繼續崩 05/13 07:31
推 hidework : 今天跌深補貨! 05/13 07:31
→ iusocute : 睡一覺 閃迪怎麼又回來了 05/13 07:32
→ ct788 : 補刀跳樓 05/13 07:32
推 YumingHuang : 時隔7個月、山椒魚審判日終於要來了嗎? 05/13 07:33
推 bbeck : 花嬉街:死多蛙 死空蛙 都給偶好好活 一個都不准死 05/13 07:33
推 gtaped05550 : 今天給你跑的 不跑月線見了 05/13 07:33
→ gtaped05550 : 月線見! 05/13 07:33
推 wings0610 : 山椒魚還在等你各位的一句道歉 05/13 07:33

噓 kakalin : 27k的咖真的不要再cue了 玩梗也是被當北七而已 05/13 07:34
→ YOYOISGOOD : 不過這波高點是真的到了 高點歐印的要小心了 05/13 07:34
推 squard : 好,早餐喝養樂多 05/13 07:34
推 lovine : 盤後又開始跌了 媽媽救命 05/13 07:35
推 nickelpig : 早安 補錢 05/13 07:35
推 squard : 等等給你一根紅棒 05/13 07:36
推 hidework : 哇 盤後崩崩囉 05/13 07:37
推 Orenjifurai : 救命!!到底要跑還是撿貨!! 05/13 07:37
推 ihl123456 : 今天開盤比手速 不然就要準備好錢 05/13 07:38
→ CYL009 : 別怕 大媽的儲蓄還沒拿出來 撿便宜GOGO 我知道大媽 05/13 07:38
→ CYL009 : 你還有錢 05/13 07:38
推 s155260 : 403蛙今天還能撐盤嗎 05/13 07:38
推 nickelpig : 大媽資金三萬成 05/13 07:38
→ aewul : 資金在撤盤避險,怎麼了? 05/13 07:39
推 llpig : 質押開槓的壓力比較大 05/13 07:39
推 marginalFeng: 我無法想像今天2點 老蘇音量調幾倍大 05/13 07:39

推 Kobe5210 : cue山椒魚的是在鞭他吧XD 05/13 07:40
噓 jack2300211 : 空蛙人道走廊關囉 不會還有加空的吧= = 05/13 07:40
推 HiHiCano : 跌不到5%是有什麼壓力 先跌破月線再說 05/13 07:42
推 vsdvd : 美光被插針掃出場 不爽 05/13 07:42
推 chachabo : 等我早上跑完再崩啊啊啊啊 05/13 07:42
推 altakii : 好恐怖 在跌什麼! 05/13 07:42
推 s81669 : 睏霸賠錢 05/13 07:42
推 gtaped05550 : 小娜持續崩盤 05/13 07:43
→ CYL009 : 美國都準備開放儲蓄這部分拿去投資像黑石之類的私募 05/13 07:43
→ CYL009 : 基金惹 美股還有動能向上 區區CPI能幹嘛 大佬都沒退 05/13 07:43
→ CYL009 : 小的不必怕 05/13 07:44
推 joe2 : 美光盤後續跌! 丸子! 05/13 07:44
推 goodkilua : 舒服盤~ 05/13 07:44
→ goodkilua : 小的不用怕,大的跑不掉~ 05/13 07:45
→ AndyMAX : 今天妖股受難日 05/13 07:45
推 TureCooler : 不要恐慌,CPI都是已知的數據,亞股開盤別太難看 05/13 07:45
噓 jin49518124 : 別怕,4萬1肛底 05/13 07:45
推 hidework : 請繼續跌 因為我空手 05/13 07:45
推 q888atPt : 不會有人昨天槓桿做多吧 05/13 07:45
→ Ilou : 離職信回收 05/13 07:46
→ darren81835 : 師傅還在等降息嗎 呵呵 05/13 07:46
推 barryliou01 : 中小妖股 壽司 05/13 07:46
→ TureCooler : 美國人不會做股票亞洲人來教 05/13 07:47
推 Like5566Like: 盤後繼續A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3 07:47
推 aass5566 : 已經結帳一波了看戲中 05/13 07:48
推 hidework : MU 彈起來了 一定有大人在顧! 05/13 07:48
推 silentmobius: 空蛙:多蛙爽不爽啊 05/13 07:49
推 vltw5v : 小那繼續崩崩崩 05/13 07:49
→ TureCooler : 尤其那個韓股不要搞恐慌熔斷,今天應該都可以穩住 05/13 07:49
推 ilovecat5566: 先賣一趟蛙又出現了 笑死 05/13 07:49
→ silentmobius: 一人一空單 救救嘎尾老蘇 05/13 07:49
推 kcg123 : Q1不好,也沒年月雙增的炒作股,海水退了,壽司吧. 05/13 07:49
噓 Hsiencheng : 能不能一個月台股跌一萬點阿 嘻嘻 05/13 07:49
推 maxman77 : 空蛙別憨了 大媽看V成這樣 早盤一定拼命抄底 大媽 05/13 07:50
→ s155260 : 跌=還好我賣了 漲=還好我沒賣 其實是空手仔 05/13 07:50
→ maxman77 : 什麼沒有就是錢多 空蛙把握人道走廊 以免被嘎 大媽 05/13 07:50
→ vltw5v : 今天結算大腸麵 05/13 07:50
噓 linlinme5208: 今天牙科華崩忘紅豪洨科群聯大特價 05/13 07:50
→ maxman77 : 鴿不想努力惹! 05/13 07:50
推 GingFreecss :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05/13 07:50
推 marginalFeng: 月線...應該不會去摸他 對嗎? 05/13 07:50
→ davie11333 : 蒸的丸子 05/13 07:50
→ GingFreecss :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05/13 07:50
噓 BBBC64 : 還有42000套蛙在吠? 520結算3字頭 05/13 07:50
推 omanorboyo : 川習會肯定會宣布伊朗戰場好消息 做空或空手保重 05/13 07:51
推 s155260 : 老蘇26k 折折32k喊崩 你們自己要貪到42k的 05/13 07:51
推 gtaped05550 : 平常嗆人空手結果大跌每一個都空手 靠邀 05/13 07:51
→ omanorboyo : 隨便畫個線就是千點漲幅 05/13 07:51
→ gtaped05550 : 怎麼大家都偷偷空手啊? 05/13 07:52
推 herrowui : 大逃殺ing 05/13 07:52
→ gtaped05550 : 下次空手要揪 05/13 07:52
推 marginalFeng: 你們怎麼講話那麼大聲 是不是偷偷賣出空手了.jpg 05/13 07:52
推 TiMac1 : 今天繼續看二弟聯電表演,其他人都下去 05/13 07:52
推 llpig : 今天只是大人間的小打小鬧 安啦~ 05/13 07:52
推 goodkilua : 炒股都賺年薪,月薪領心酸的~ 05/13 07:52
推 nickelpig : 喘息會,救命~ 05/13 07:52
推 ihl123456 : 台股不是不會跌嗎QQ 05/13 07:53
→ goodkilua : 一年有30天病假可以請,請好請滿~ 05/13 07:53
推 lucky466 : 今天撐發哥聯電 05/13 07:53
推 allen73420 : 今天開低走高收最高 05/13 07:53
推 s155260 : 大媽救我 05/13 07:54

推 yipi1357 : 今天有便宜可撿了! 05/13 07:54

推 harrychen413: 記憶體今天要幾個燈! 05/13 07:55
→ ichitakajoe : 四萬二溢價買ETF 笑死 05/13 07:55
噓 benen : 自己選的排骨,自己承擔!! 05/13 07:55
推 jack2300211 : 空手恐慌仔好了啦 沒有大家只有你空手 嘻嘻 05/13 07:55
推 ohrring : 早安大爆崩 05/13 07:55
推 Orenjifurai : 你們都不講話,是不是昨天都已經清倉了 05/13 07:55
→ ichitakajoe : 伊朗的事情會由中國決定 你慢慢做夢 05/13 07:55
推 pziix : 溢價的ETF可以崩了 05/13 07:55
推 CCLemonn : 美股盤後還在跌 05/13 07:55
推 Kohler5566 : 美股盤後還在崩 995 05/13 07:55
→ benen : 你們都不講話,是不是昨天都已經清槍了 05/13 07:55

推 ohlong : 崩崩QAQ 05/13 07:56
推 Stanton : 開低走高(嘻嘻 05/13 07:56
推 cancer4260 : 賣股票要揪阿 05/13 07:56
噓 linlinme5208: 403A有特價 嘻嘻 05/13 07:56
推 maxman77 : 誰被大媽清槍惹?胃口真好…@@ 05/13 07:57
推 s58565254 : 日本獨自走紅 05/13 07:57
→ benen : maxman77救救清槍!! 05/13 07:57
噓 beta0907 : 資金繼續往群創邁進 面板三雄!!!!!!!!!!!! 05/13 07:57
噓 vul3wl6 : 菁英空蛙不愛我們了。 05/13 07:57
推 superamd : 清槍開始 清槍蹲下 打開藥室檢查有無子彈 好 05/13 07:57
推 s155260 : 長得像志玲的大媽我可以… 05/13 07:57
→ maxman77 : ben大啾命啊!大媽995 嗚嗚嗚 05/13 07:58
推 marginalFeng: 韓股今天熔斷 我的記憶體還會有呼吸嗎 05/13 07:58

→ s155260 : 你們又在浪費蒜粒了 05/13 07:58
推 gtaped05550 : 沒有啊 好幾個出來說自己空手啊 難道是我自慰嗎 05/13 07:59

推 dog41125 : 牛市結束了嗎 05/13 07:59
推 gininder : 你各位今天要加碼啊 不要傻傻賣股票 05/13 07:59
→ gtaped05550 : 平常嗆超大聲結果大跌都空手了 5555 05/13 07:59
推 TP62842UL3 : 開低就是買,台股世界強,賺錢豪簡單 05/13 07:59
噓 BBBC64 : 小娜崩崩 太爽了 05/13 08:00

→ maxman77 : 好吧~盡量浪費 卡蛙需求爆表 噴爆!99卡蛙 05/13 08:00
推 pyh888 : 聯家軍逆勢上漲 05/13 08:01
推 zigq : 趕快一起產糞圖 05/13 08:01
推 TiMac1 : 今天只能看聯電集團表演了,其他人下去 05/13 08:02
噓 littledoges : 目標3萬九 05/13 08:02
噓 kmshy : 昨天睡前滿手股票 不會睡醒高點清空轉空手吧 幹0 05/13 08:02
推 simba1222 : 又怎了... 05/13 08:02
推 schrei : 美股崩台股也起不來的 別壯膽了 05/13 0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