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==================115/05/12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1790.06 ▲186.12 (+0.45%) 1兆1135.27億 台指05 41945  ▲ 14 (+0.03%)   46,165口 盤後05 42278  ▲309 (+0.73%)   45,875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26 (+542) 投信 +46,609 (+302) 外資 -54,225 (+280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-2,466 (+1,079) 投信 -556 ( 0) 外資 -813 (+968) 道瓊工業 49704.47 ▲ 95.31 (+0.19%) 那斯達克 26274.13 ▲ 27.05 (+0.10%) 標普 500  7412.84 ▲ 13.91 (+0.19%) 費城半導 12081.04 ▲305.54 (+2.59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欲求襲身習懷意,囊中物披塵埃環; 莊盛川行陸敬依,赫時豐食上康暖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IEO68bbwAAW3E-.jpg
作者:Sobbi (@Sobbi11)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74/0a/eUxfcsHA_o.jpg
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204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8545841.A.F0C.html
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5/12 08:30
tinybunny : https://youtu.be/_dsyAjwf620 說愛窩說愛窩 05/12 08:30
EvilJustice : https://i.verb.tw/gFKnK6ah.jpg 05/12 08:30
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5/12 08:30
ntuegg : 早安大爆崩 05/12 08:30
pziix : 外面台積電文 是在取暖嗎 05/12 08:31
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2 08:31
cool28051775: 大!爆!崩! 05/12 08:31
YingWenTsai : 403a撮11? 05/12 08:31
ohrring : 早安大爆崩 05/12 08:31
qq950078 : 台積蛙預測 目標價跌停 05/12 08:31
hidework : 崩崩爽 05/12 08:31
domo4430 : 各位尊貴的台股投資人早安 05/12 08:31
ClannadGood : 崩了 05/12 08:31
zxcv820421 : 發糕不要鬧啊 05/12 08:31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rol3bvh.jpeg 05/12 08:31
ohrring : 平安 喜樂 大爆崩 早安 05/12 08:31
ma721 : 台股真的假的 05/12 08:31
ck326 : 韓股 8000 台股 16000算合理 05/12 08:31
firelemon : 完了 一切都完了 99卡蛙QQ 05/12 08:31
neetcat : 要噴了 要噴了 05/12 08:31
grass930 : 403直接搓燈? 05/12 08:32
dannpptt : 沒有apple大單 GG怎麼辦! 05/12 08:32
bear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dRXiP2H.jpeg 05/12 08:32
ScotchWhisky: 發糕搓燈 綠的 05/12 08:32
beta0907 : 今天焦點股:群創!!!!!! 05/12 08:32
tonyshan : 發哥...怎麼綠了 05/12 08:32
aszxdc12 : 發糕是在嚇誰 05/12 08:32
v789678901 : 包子又燈果然準備上看50 05/12 08:32
special108 : 403漲停 是來送錢的嗎 05/12 08:32
GingFreecss : 早上好 寶貝 05/12 08:32
kidd085 : 403A燈啦 笑死 05/12 08:32
BDroach : 揪命!! 05/12 08:32
mamorui : 台股接下來幾天輕鬆盤 05/12 08:32
fat980 : 403A今天漲破11元記得先賣掉賺價差,因為最終會回 05/12 08:32
fat980 : 到淨值 05/12 08:32
zigq : 99發ㄍ 05/12 08:32
tinybunny : 泥知道泥想下車辣就對惹 05/12 08:32
special108 : 淨值不是才10.2 == 05/12 08:32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sEUvzy.jpg 05/12 08:32
GingFreecss : 彷彿還是昨天 但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05/12 08:32
yousking : 賭場要開門啦!拿好籌碼衝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08:32
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5/12 08:32
mopa : 403有什麼特別強的嗎? 買981不就好了? 05/12 08:33
mamorui : 因為川寶要來亞洲玩~ (*≧ω≦)/ 05/12 08:33
fat980 : 很多檔都曾經漲爆多,結果會烙屎幾天 05/12 08:33
ma721 : 綠的就是洗浮蛾 05/12 08:33
special108 : 來啊 漲停掛賣 看哪個盤子買 05/12 08:33
mamorui : 賭場準備好了嗎(*≧ω≦)/ 05/12 08:33
benen : 有種漲停,如果是申購的全部倒給開場追403的散戶 05/12 08:33
q888atPt : 暴跌688 05/12 08:33
et695238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nUjzhQj.jpeg 05/12 08:33
ap909278410 : 早安大爆噴 05/12 08:33
nidhogg : 空你積蛙,今日空G了嗎 05/12 08:33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vfV98K1p.jpg 05/12 08:33
GingFreecss : 你們都有申購403ㄛ@@ 05/12 08:34
LipaCat5566 : 早安 多蛙 05/12 08:34
tinybunny : 想下車和該下車的站牌泥會看嗎?窩差點又被騙下車惹 05/12 08:34
shizukun0103: 403今天會溢價多少呢 05/12 08:34
TSMininder : 不良品2.0 從今天開始 不要不信 05/12 08:34
special108 : 有種就漲停 我全部送給你各位沒申購的 05/12 08:34
tonyshan : 發哥不綠了 05/12 08:34
zigq : 沒有 我申購群聯 05/12 08:34
chibmw : https://i.mopix.cc/K80cgQ.jpg 05/12 08:34
aaaaa011235 : 發糕不要騙 等等漲停 05/12 08:34
s155260 : 00403a有比瑤姐厲害嗎 05/12 08:34
twchih018 : 403a搓漲停XDD 05/12 08:34
GARNETT1201 : GF大最近很開心哦,一直哼歌 05/12 08:34
sssallen : 要空發哥肉比較多 05/12 08:34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204 馬來西亞), 05/12/2026 08:34:40
velfarre : 好期待發哥什麼燈 05/12 08:34
swat11239 : 公園集合 05/12 08:34
faye52520 : 403a試搓漲停。笑鼠 05/12 08:34
iuiuisme : 大爆噴 05/12 08:34
littledoges : 崩崩崩 05/12 08:34
linlinme5208: 403a鎮死 05/12 08:35
GingFreecss : 賺爛當然開心 05/12 08:35
poco0960 : 我也來掛漲停好了 05/12 08:35
faye52520 : 403a有比瑤姐美嗎 05/12 08:35
et69523820 : 我有申購403 真的漲停 我就全賣了 XD 05/12 08:35
GingFreecss : 我才看見 他原來在前方 05/12 08:35
YingWenTsai : 403a絕對在騙 05/12 08:35
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5/12 08:35
mamorui : 錢準備好了嗎 (*≧ω≦)/ 05/12 08:35
omanorboyo : 又回到天天噴的時候了 05/12 08:35
faye52520 : 媽媽有500張 可以賣了 05/12 08:35
hypnos76 : 00403a亂撮 05/12 08:35
ledmstony : 大爆噴 05/12 08:35
Fezico : 現在掛單等等開盤一個都別跑 05/12 08:35
GARNETT1201 : 哈,有道理,恭喜恭喜 05/12 08:36
fat980 : ETF應該沒有漲停這回事,因為你們去看中信電力主動 05/12 08:36
fat980 : 當天10.6到12.99 05/12 08:36
GingFreecss : 擁有一個 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05/12 08:36
apple840622 : 早安 大爆噴 05/12 08:36
wettland5566: 我大GG天下無敵 05/12 08:36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tzIapNT.jpeg 05/12 08:36
Between1986 : 403要直接開漲停喔 這麼威的嗎 05/12 08:36
LDPC : 完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08:36
qq950078 : 發哥試撮跌停呵呵 05/12 08:36
LDPC : 2255T 要被禁閉了 快來救我 05/12 08:37
davie11333 : 99多蛙 05/12 08:37
psqq : 股板說健策會腰斬請問2500買得到嗎?在線等 05/12 08:37
special108 : 中信電力是美股的 所以沒漲停阿 05/12 08:37
HandsomeAnn : 發哥躲20分盤 05/12 08:37
touchbird : 988a還沒滿好 怎麼會噴成這樣 05/12 08:37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FuJtPRXS.jpg 05/12 08:37
jason168 : 咪那桑、空你積蛙,呱呱~ 05/12 08:37
psqq : 股版誤我說健策會高點腰斬 05/12 08:38
faye52520 : https://i.mopix.cc/WIfhEe.jpg 05/12 08:38
benen : 健策真的崩到2500你也不敢買,代表問題真的大了 05/12 08:38
wheat1130 : 981A +403A=通殺 05/12 08:38
NKUHT : 403要幫981抬轎? 05/12 08:38
GingFreecss : 躲不了了 可以準備閃人了 05/12 08:38
bypetty : 扯403 05/12 08:38
beta0907 : 群創搓燈 直接過高 超爽!!!!! 05/12 08:38
faye52520 : 媽媽倒貨給你們9菜 05/12 08:38
tonyshan : 台積撮紅的耶 05/12 08:38
GingFreecss : 謝謝證交所垃圾制度 強制賣出 05/12 08:38
benen : 981+403+992,自組月配息主動ETF 05/12 08:38
v789678901 : 981今天能不能站穩30啊 05/12 08:38
rbgspydm : 搓爽的別在意 05/12 08:38
fire01 : 998299 05/12 08:38
z22970164 : 發哥不會是在臭昨天台指試搓新聞吧 05/12 08:39
special108 : 有種就不要撤單 05/12 08:39
davie11333 : ben哥啾命! 05/12 08:39
benen : 982打錯@@ 05/12 08:39
BBKOX : 988A! 988A! 988A! 05/12 08:39
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5/12 08:39
fat980 : 988A最近仔追老大哥981A有夠厲害 05/12 08:39
benen : davie11333救救空單!! 05/12 08:39
tse207 : 有403A的是不是可以先賣漲停價了 05/12 08:39
s155260 : 好猛喔 上市漲停 05/12 08:39
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我 跟 各 位 講 啊 這 煮 素 剛 開 鼠! 05/12 08:39
tonyshan : 今天又是卡蛙的一天了 05/12 08:39
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5/12 08:39
s155260 : 403a一片看好 05/12 08:39
faye52520 : 媽媽掛單100張了 05/12 08:40
fat980 : 統一為何都這麼厲害 05/12 08:40
wzs30962 : 群聯今天再一根? 05/12 08:40
hcchen0014 : 早安大爆崩 05/12 08:40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PxahJD.jpeg 05/12 08:40
qweerrt123 : 今天的GG是香的還是臭的 05/12 08:40
amazingwow : 真的完了 05/12 08:40
blackbox : 每次搓都是反指標啊,G蛙還不快跑 05/12 08:40
hhppp : G黑高潮日?! 05/12 08:40
a129517496 : 重電日?? 05/12 08:40
fat980 : 超過淨值太多可以先玩價差,等到恢復再買回 05/12 08:40
momomom : 403強在只要一萬塊 05/12 08:40
pttstock : 晚上要去下定CX5了 全球最後一批 典藏 05/12 08:40
cz031300 : 記憶卡挖 集結! 05/12 08:40
touchbird : 瑤姊的時代過去了 以後是婷姊的時代 05/12 08:41
Muilie : 403會成為傳說還是940 2.0呢 05/12 08:41
sq23123 : 988搓真的 05/12 08:41
GingFreecss : 記憶卡蛙這週應該要高潮囉 05/12 08:41
bulico : 0050 怎麼像死魚一樣躺著不動 05/12 08:41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FN6qb.gif 05/12 08:41
sowhynot : 早安大暴崩 05/12 08:41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WF5Z70e.png 05/12 08:41
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5/12 08:41
orzorza3r : 40 05/12 08:41
scum5566 : 今天噴CPO啦 05/12 08:41
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那塊 05/12 08:41
eupa1973 : 希望老蘇能找回往日榮耀 05/12 08:41
benen : 版壞了!!!!! 05/12 08:41
qoojo2002 : 假撮 05/12 08:41
faye52520 : 折折有瑤姐美嗎 05/12 08:41
fat980 : 981A 988A 403A都統一 05/12 08:41
tonyshan : 99發哥 05/12 08:42
Muilie : 我好恨啊! 981買比988多 05/12 08:42
alex00089 : 媽媽! 05/12 08:42
CloudVII : 卡娃怎麼沒崩 還是撐到九點才開始 05/12 08:42
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5/12 08:42
bear753951 : 99台GG 2330梯 05/12 08:42
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5/12 08:42
jvor0719 : 00403A好猛 05/12 08:42
Chulain : 99發哥 05/12 08:42
apilove : ibiden ibiden gogo ibiden 05/12 08:42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DpfNFVOF.gif 05/12 08:42
touchbird : 403那個一看就假搓 = = 05/12 08:42
zakijudelo : 乖離率的指標是不是被打破了啊,陡成那樣都不會跌 05/12 08:42
wwrand23 : 崩崩爽 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2 08:43
a2258335 : 包子要飛天了嗎… 05/12 08:43
et69523820 : 誰可以去把買403漲停給網路線拔掉 05/12 08:43
eric128551 : 空軍準備接受砲擊 05/12 08:43
faye52520 : 笑鼠。媽媽的403a有人要 05/12 08:43
grass930 : Cpo起飛 05/12 08:43
poco0960 : 反正我也才一張 掛著隨便 05/12 08:43
Muilie : 想把940出清轉去403了 05/12 08:43
special108 : 這就是小兒倒貨的感覺嗎 05/12 08:43
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5/12 08:43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ZNATARe.jpeg 05/12 08:43
beta0907 : 群創期貨準備開獎!!! 05/12 08:44
special108 : 有種就不要撤單讓我倒貨 05/12 08:44
faye52520 : 沒人喊崩盤。訊號來了嗎 05/12 08:44
ohrring : 403要加冕為王了嗎 05/12 08:44
stanleyplus : 外資空單50000口 塊陶啊!!!!!!! 05/12 08:44
davie11333 :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! 05/12 08:44
gint5566 : 今天先看403A 05/12 08:44
schrei : 開低QQ 05/12 08:44
EvilJustice : 應該有機會看到期貨主動式ETF,期貨主動正二etf 05/12 08:44
ma721 : 健策不回測假的吧 05/12 08:44
poco0960 : 小兒再加空就嘎到他認輸 05/12 08:44
DanielHAO : 403!!!!!! 05/12 08:44
kychen : 發哥要20分盤了 有夠搞笑 05/12 08:44
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FAqngaH.jpg 學校都用發哥吸 05/12 08:44
yipi1357 : 403也太明顯 知道的人都知道他要幹嘛 05/12 08:44
schrei : 開低要走高了吧\ 05/12 08:44
dosiris : 引學生學Google JAX了 05/12 08:45
BBKOX : 988A準備發車,下好離手 05/12 08:45
tonyshan : 買發哥都有錢人 處置都T0的 05/12 08:45
heavenlymoon: 台股火箭起飛 05/12 08:45
faye52520 : 愛折折的媽媽們收手吧。外面都是瑤粉 05/12 08:45
firelemon : 卡蛙今天看起來不妙 05/12 08:45
beta0907 : 群創期貨35.5!!!!! 05/12 08:45
boydoop : 403a太假,開盤被GG拉到翻黑都可能 05/12 08:45
InTheLAR : 50000口都多久了 05/12 08:45
ggy3218 : 記憶體is over? 05/12 08:45
YingWenTsai : 403a等等連10.5都沒有 不用想== 05/12 08:46
zmack0905 : 99包子… 05/12 08:46
wzs30962 : 998299 05/12 08:46
ohrring : 主動點燈 05/12 08:46
jason168 : 早安大爆噴 05/12 08:46
sssallen : 養套殺 05/12 08:46
BossGibbs : 包子又香爆了 05/12 08:46
aspd5306 : 2330要套10年了嗎 嘻嘻 05/12 08:46
dosiris : 不可能over GG出走的資金會有部分進記憶體 05/12 08:46
xiaoyao : 群創35 一堆人解套了吧,1張不賣奇蹟自來 05/12 08:46
energy100203: 包子這次不一樣 05/12 08:46
kenda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YCMF3N.png 05/12 08:46
mp32283228 : 403漲停是三小 哈哈哈 05/12 08:46
davie11333 : 媽媽! 05/12 08:46
joe2 : 台積電逝戳還在跌!!!! 05/12 08:46
ma721 : 出貨日 05/12 08:46
dosiris : GG跌倒 中小會怎樣 回答我 05/12 08:46
ohrring : 瑤姐要被蛋雕換師弟了嗎 05/12 08:46
miowkiki : 都等不到費半跌,只有一天回檔,大概要等到fomo進 05/12 08:47
miowkiki : 場才會跌吧 05/12 08:47
kidd085 : 三小 經理人圖這麼快就做好了0.0 05/12 08:47
j32072 : 老蘇苦口婆心火箭只是夢 華通下看180 05/12 08:47
faye52520 : 403a才11%gg 是能崩多少。笑鼠 05/12 08:47
kbc403 : 484又再亂撮一通 05/12 08:47
kychen : 今天小漲個200點差不多 多蛙不要太囂張 05/12 08:47
et69523820 : 403這個哲哲 和那個折折不一樣 05/12 08:47
zxc902902 : 村田好猛… 05/12 08:47
qoojo2002 : 群創50 05/12 08:47
NcStreak : 開好低 05/12 08:47
kakalin : 403幹圖笑死 05/12 08:47
benen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5/12 08:47
faye52520 : 哲神vs瑤神。我通通要 05/12 08:47
f204137 : 早 05/12 08:47
Lukaku : 台積電下來一點不好嗎…. 05/12 08:47
socialloser : 多蛙不要不知足 05/12 08:48
energy100203: 403好快 05/12 08:48
beta0907 : 群創全部的人都賺錢了 真舒服 05/12 08:48
poco0960 : 這個哲哲可以403 05/12 08:48
yipi1357 : 各位股神早安 05/12 08:48
ikariamman : 台橡襪子不錯穿 05/12 08:48
dosiris : 看到沒 就說ADR-2% 2330跌五塊吧 05/12 08:48
special108 : 讓我倒貨讓我倒貨 05/12 08:48
kychen : 今天把發哥賣了追光通 我最喜歡追高了 05/12 08:48
faye52520 : 哲神的媽媽收手吧,外面都是瑤神 05/12 08:48
z402082 : 又是gg拖垮大盤的一天 05/12 08:48
white1861 : 邦邦期貨 好低 05/12 08:49
HiuAnOP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5/12 08:49
mp32283228 : 永豐金先別買啊 讓我補一下30塊 05/12 08:49
Muilie : 安,讓我看一下持股,gg…gg你…… 05/12 08:49
jason4101 : 台股怎麼還沒衝 05/12 08:49
Heyer : 今天又是只有台股受傷的世界 05/12 08:49
ohrring : 9點開盤搶便宜的師弟 05/12 08:49
BBBC64 : 玩了!全部都玩了 05/12 08:49
dosiris : 疑 發哥怎麼綠的 05/12 08:49
cool189 : 99GG 說好的大GG呢 05/12 08:49
cavitylapper: 牙科加油 衝破前高 05/12 08:49
dk2486248 : 秀蘭姐帶我飛 05/12 08:49
BossGibbs : 包子玩三波,好好玩 05/12 08:49
et695238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Q7WEE4T.jpeg 當初只有小買5張 05/12 08:49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SEW9LqT.jpeg 05/12 08:49
joe2 : 台積真的 他真的 我真的 05/12 08:49
mardy0422 : 988真假 05/12 08:49
NTUST : 記憶體崩? 05/12 08:49
CCCHD : 大家早安 05/12 08:49
checkmarx : 981今天會破嗎 05/12 08:50
rexwis : 欸哀吧跛破裂倒數 05/12 08:50
BossGibbs : 830這個月準備3位數 05/12 08:50
dosiris : GG資金要出來 記憶體怎麼可能崩 05/12 08:50
mp32283228 : 981的人不玩 去玩403了是吧 05/12 08:50
awss1971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LHaAZmC.png 05/12 08:51
qoojo2002 : 男子漢沒極限 05/12 08:51
aspd5306 : 2330準備套十年 05/12 08:51
qweerrt123 : 蹲越低跳越高,月底5萬不要不信 05/12 08:51
kausan : gg跌倒誰吃飽? 05/12 08:51
as3366700 : 981跟403都差不多 買誰都是拉抬另一個 05/12 08:51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xQqEWH2.jpeg 05/12 08:51
oyaji5566 : 我們記憶卡哇只會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05/12 08:51
awss1971 : 怪 我 囉!! 05/12 08:51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5eSsZxI.jpg 05/12 08:51
mecca : 每天都那幾隻在亮燈燈燈燈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5/12 08:51
GingFreecss : 剩十分鐘開現貨 05/12 08:51
beta0907 : 群創拉回就是買 這波不一樣了 沒有法會可開 05/12 08:51
s155260 : 發哥處置第一盤都綠的啊 然後就漲了 05/12 08:51
dosiris : 趕快研究一下 GG含量最高的ETF 一律做空 05/12 08:51
jack6066 : 載板復活? 05/12 08:51
Sinchiest : 中美 晶 05/12 08:51
momomom : 廣哲尊王是什麼啦 笑死 05/12 08:51
jhihheng : 好爽403一張賺一千 05/12 08:51
rexwis : 這次如果比2022還痛 你 撐得住嗎 05/12 08:52
qoojo2002 : 群創開7 8% 87%出貨 05/12 08:52
dosiris : 趁GG病 要981命 05/12 08:52
kychen : 403今天不知道會有幾十萬成交量 05/12 08:52
ceruti : 板主早安 大家早 05/12 08:52
ma721 : 怪怪的 盤勢 05/12 08:52
newvote : 含量最高0052..啊 05/12 08:52
Corgifans : 記憶體今日會小崩 05/12 08:52
Sinchiest : 為什麼要賣981 買403? 05/12 08:52
faye52520 : 哲粉贏過瑤粉。 快認輸吧 05/12 08:52
myloso : https://i.verb.tw/LSUkhmjn.jpg 05/12 08:52
dosiris : 趁GG病 要0052命 05/12 08:52
newvote : 2022也沒人賠錢吧... 05/12 08:52
pilibobo : 究竟今天記憶體會不會亮燈呢 05/12 08:52
v789678901 : 403下來了 05/12 08:52
GingFreecss : 我不覺得 我跑了 05/12 08:52
badbadook : 好屌 大爆噴 05/12 08:52
ma721 : 出貨盤 05/12 08:52
newvote : 什麼時代還有笨蛋賠錢 05/12 08:52
kychen : 發哥再不跑 就要20分盤了喔QQ 05/12 08:53
huangin : 群創昨天財報爛,今天等跌停 05/12 08:53
wwrand23 : 欸欸欸 台積電可以繼續崩嗎? 我還要加碼小台積 05/12 08:53
GingFreecss : 謝謝發哥這兩週給我的快樂生活 05/12 08:53
joe2 : 台積電已經........ 05/12 08:53
GingFreecss : 讓我有錢買包包給我老婆 我愛發哥 05/12 08:53
s860703 : 沒有了台積 根本差韓國ㄧ大節 05/12 08:53
as3366700 : GG IS OVER 05/12 08:53
alfi2016 : 等一下就抽單惹 05/12 08:53
sq23123 : 403別賣飛了 05/12 08:53
dongen : 這一個月來美股都是睏霸炭吉,也太舒服了吧 05/12 08:53
YOYOISGOOD : 每次台股下跌時 我總會想起山椒魚的故事 05/12 08:53
baz06 : 記憶體要下來給我撿了嗎? 05/12 08:53
beta0907 : 群創期都開高35.2了 還等跌停?? 05/12 08:53
asws0808 : 發糕隕落了 05/12 08:53
yatola : 拉高出貨日 05/12 08:54
faye52520 : 大gg出貨日來了 05/12 08:54
tonyshan : 牙科大前高被套的人太多了 05/12 08:54
s155260 : Gg能小漲5元嗎 05/12 08:54
poco0960 : 403誰縮手了 05/12 08:54
aspd5306 : 2330 is over 05/12 08:54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I94WmVW.jpeg 05/12 08:54
dosiris : 發哥大概只剩三根漲停 少賺一百萬還好 05/12 08:54
GingFreecss : 把錢拿去加入記憶卡蛙 GoGo! 05/12 08:54
LipaCat5566 : 99 發哥! 05/12 08:54
newvote : 有人賺錢匯去玩美股吧 05/12 08:54
white1861 : 群聯 不會又一根吧 05/12 08:54
sachu717 : 403可以當沖嗎 05/12 08:54
Sinchiest : 發哥幾% 05/12 08:55
xiaoyao : 救救 男子漢 05/12 08:55
appledick : 記憶體今天出貨囉 05/12 08:55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gvl2ZSo.jpeg 05/12 08:55
wwzziipp : 請問20分盤的條件是什麼阿 05/12 08:55
aspd5306 : 2330全出 轉往intc 永動機 05/12 08:55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EFdFnD.jpg 05/12 08:55
cct1121 : 天天噴 05/12 08:55
Chulain : 發哥開始出貨囉 05/12 08:55
faye52520 : 人氣好少。都跑去玩美股了 05/12 08:55
ma721 : 快跑 05/12 08:55
MoneyDay5566: 怪怪的 05/12 08:55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VQHSQfF.jpeg 05/12 08:55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6WmTXxP.jpeg 05/12 08:55
vincent5236 : 403開這價位也溢價太多了吧 05/12 08:55
energy100203: https://i.mopix.cc/6Mkqvg.jpg 05/12 08:55
special108 : 誰軟屌了 403的漲停呢 05/12 08:55
mopa : 零股為什麼要9點10分才能買賣... 05/12 08:55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JdJqaAK.jpeg 05/12 08:55
appledick : 403現在出根本割韭菜專案 05/12 08:56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v0GqmGE.jpeg 05/12 08:56
surferblue : 今天gg崩 其他也要崩啦 05/12 08:56
eltonchiang : 403真的假的 05/12 08:56
et695238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Pgmuh6Y.jpeg 可以當沖 05/12 08:56
appledick : 低能兒才買 05/12 08:56
Kenhon : Gg is over 大盤繼續漲 cc 05/12 08:56
benen : 最後倒數五分鐘...嚇好離手!!! 05/12 08:56
miowkiki : 漲不停,等不到回檔 05/12 08:56
jvor0719 : 默默的看著403A表演 05/12 08:56
Lukaku : 合晶被關 希望關出來100!!!!! 05/12 08:56
astrokid : 包子突破,真的假的 05/12 08:56
cavitylapper: https://i.imgur.com/acDtr37.jpeg 05/12 08:56
billy56 : 每天開高走低 05/12 08:56
s609747 : 0050又烙賽了 05/12 08:56
LipaCat5566 : 大戶出完貨留給零股洗碗 05/12 08:56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xkOfST.jpg 05/12 08:56
sdhpipt : 發哥好弱 05/12 08:56
Hiphopteddy : 請問要買哪支 05/12 08:56
tonyshan : 403A etf套etf那個吧 05/12 08:56
NgJovi : 99金蛙 每日一救 05/12 08:57
piece1 : 才56分就縮一堆..假搓也這麼膽小 05/12 08:57
asws08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jiflYkQ.jpeg 05/12 08:57
zzooazsx : 世芯又紅燈 05/12 08:57
wwzziipp : 合晶來個跌停板吧 我還沒上車阿 05/12 08:57
appledick : 記憶卡蛙今天開高一定收最低了啦 05/12 08:57
LipaCat5566 : 空403勝率100% 05/12 08:57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6aT7Cn.jpg 05/12 08:57
dosiris : 晶片被川普做空 買記憶體 05/12 08:57
faye52520 : 為什麼一堆人要買媽媽的493A 05/12 08:57
aspd5306 : 2330拖累台股 請除名 05/12 08:57
sirins : GG大爆崩 塊陶R 05/12 08:57
Lukaku : 幹 發哥都多高了 是怎樣弱…… 再貪就下去!!!! 05/12 08:57
appledick : 整天爽勒 05/12 08:57
beta0907 : 群創拉回最後買點 上看40 05/12 08:57
calqlus : 不孕的雞https://i.imgur.com/dxLO2UJ.jpeg 05/12 08:57
swat11239 : 是不是只剩我虧錢 媽媽! 05/12 08:57
badbadook : 跌玩會 噢 05/12 08:57
LipaCat5566 : 99 發哥 05/12 08:58
socialloser : 小娜可以上一下30000嗎 好爛 05/12 08:58
yijuya : 光寶再一根 05/12 08:58
alfi2016 : 空403 05/12 08:58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bFzAusQ.png 05/12 08:58
HiuAnOP : 定存蛙又領到利息啦! 05/12 08:58
qweertyui891: 救救台積電 05/12 08:58
dosiris : 群聯跟發哥比漲速 05/12 08:58
pttstock : 一堆G黑 05/12 08:58
ma721 : 發哥留湯給別人喝 05/12 08:58
zmack0905 : 完了試搓鎖不住,包子要臭酸了 05/12 08:58
rabbit61677 : 403開10.4就很高了吧,溢價11真的開盤馬上賣 05/12 08:58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UZtvKi.jpg 05/12 08:58
faye52520 : 媽媽喜歡吃響食 05/12 08:58
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2 08:58
yyyou : https://i.imgur.com/rosen1Q.png 05/12 08:58
trf835rea : 假搓也太噁心 05/12 08:58
aspd5306 : gg is over! 05/12 08:59
thg156yu789 : 等等開高走低 空下去 05/12 08:59
et69523820 : 403還不撤單? 05/12 08:59
touchbird : 還好我轉去買988a了 賺爛 05/12 08:59
pttstock : 臺機如果掉單 下游供應鏈也不用完了 05/12 08:59
Lukaku : 聯發科 跌兩天跌停都沒關係好嗎…. 多高了 05/12 08:59
kychen : 403搓好高 05/12 08:59
orange1204 : 瑤姊今天瑤上30 05/12 08:59
alfi2016 : 下好離手 05/12 08:59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iiSsKC.jpg 05/12 08:59
zerofield : 光寶能衝500嗎 05/12 08:59
trueclamp : 403A要溢價啦~擋不住了 05/12 08:59
special108 : 403AAAAAAAA 讓我倒貨 05/12 08:59
sssallen : 差不多了 05/12 08:59
GingFreecss : 好爽喔昨天買的遊戲噴到三千ㄌ 05/12 08:59
faye52520 : 哲粉是不是賣在最高點 05/12 08:59
LipaCat5566 : 發哥… 05/12 08:59
pttstock : 腦船長好猛 聯鈞 大獲全勝! 05/12 08:59
et69523820 : 我掛11賣 05/12 09:00
Chulain : 今天發哥領跌了 05/12 09:00
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5/12 09:00
v789678901 : 開 05/12 09:00
checkmarx : 981會破嗎 05/12 09:00
Dia149 : Gg要崩!回到370的時候到了! 05/12 09:00
dknymaster : 笑死 05/12 09:00
GingFreecss : 聯亞秒漲停 操 好爽 05/12 09:00
blueasoo : 403a 現在上車 05/12 09:00
sd55524 : 欣興好強啊 05/12 09:00
v789678901 : 403暫緩 05/12 09:00
oyaji5566 : 啾命啊 05/12 09:00
wwrand23 : 噴啦 VVVVVVVVVVVVVVVVVV 大爆噴 快搶貨啊 05/12 09:00
Lukaku : 微星!!!!! 05/12 09:00
cool189 : 99GG 99公公 05/12 09:00
s155260 : 403a賭場上線 05/12 09:00
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VV 05/12 09:00
ma721 : 先給隔日沖倒貨 05/12 09:00
piece1 : 就這樣? 05/12 09:00
poco0960 : gg這不是還能漲嗎 05/12 09:00
jvor0719 : 直接 鎖住 05/12 09:00
fat980 : 暫緩是買太多還是賣太多 05/12 09:00
pttstock : 腦船長 投顧績效NO.1! 05/12 09:00
cool28051775: 10秒進試搓 笑死 05/12 09:00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5xPSV54.png 05/12 09:00
kychen : 403XD 05/12 09:00
faye52520 : 賭場來了。沖仔欣喜若狂 05/12 09:00
wwrand23 : 微星怎麼了 屌噴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2 09:01
dknymaster : 采鈺寶貝讚 05/12 09:01
beatles12 : 光蛙燥起來! 05/12 09:01
DanielHAO : 開高爆VVVVVVVVVVVV 05/12 09:01
ecojerez : CPO超噴 05/12 09:01
kiboryin : 998299 05/12 09:01
sin60044 : 一個講噴 一個講崩 沒開股市App都以為股版精神病 05/12 09:01
s155260 : 賭場卡住了 05/12 09:01
xiaoyao : 男子漢 加油 05/12 09:01
xyzgod999 : 電子紙漲升再起? 05/12 09:01
sd55524 : 南亞科量也太大 05/12 09:01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iA5BIF.jpg 05/12 09:01
dosiris : 多空交戰 05/12 09:01
ngt047 : 403扯啊 05/12 09:01
special108 : 讓我倒貨!!!!!!!!!!!!!! 05/12 09:01
CCCHD : 99旺宏 05/12 09:01
gint5566 : 403發瘋了 05/12 09:01
kidd085 : 聯鈞燈 05/12 09:01
touchbird : 一堆人亂搓啦 05/12 09:01
qweerrt123 : 992330… 05/12 09:01
Sacral : 微星????? 05/12 09:01
sssallen : 403笑死人擠人 05/12 09:01
faye52520 : 哲粉高潮中 05/12 09:01
fat980 : 溢價多可以賺價差 05/12 09:01
et69523820 : 403笑死 05/12 09:01
eltonchiang : 403太強了啦 05/12 09:01
sirins : 403第一盤就這樣搞 05/12 09:01
oyaji5566 : 99記憶卡哇 05/12 09:01
yyyou : https://i.imgur.com/YCXjSHZ.png 05/12 09:01
seavoo : 大樹守衛 05/12 09:01
kychen : 加權站穩42k吧 05/12 09:01
Miyagi13 : 華崩隔日衝啊…. 05/12 09:02
lepidoptera : 鰻魚飯好香 05/12 09:02
pttstock : 賭場當機 05/12 09:02
sakano : 買欣興, 好放心 05/12 09:02
katsuhiro226: 403擠爆 05/12 09:02
otsuka123 : 包子 包子 05/12 09:02
DustinFu : 2316好爽 05/12 09:02
bear753951 : 998299...99.... 05/12 09:02
neddchiu : GG動ㄌ 05/12 09:02
joanthan : 賺錢真簡單 05/12 09:02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1JkZRxL.png 05/12 09:02
sssallen : 人踩人陶阿 05/12 09:02
haggen : 牙科給不給人上車機會啊 05/12 09:02
f204137 : 恩 6707這個營收 05/12 09:02
rabbit61677 : 981突破30.2 05/12 09:02
ledmstony : 要相信聖光! 05/12 09:02
shizukun0103: 閎康又要鎖了 05/12 09:02
pttstock : 錢好多 05/12 09:02
jay667788 : 開高走低收最低不要不信 05/12 09:02
ma721 : 大出貨日 05/12 09:02
wwrand23 : 幹幹幹 屌噴啦 我還沒加碼台積電啦 05/12 09:02
fat980 : 10.8囉 05/12 09:02
npc776 : (╮′皿`)<為啥還能漲RRRRR 05/12 09:02
f204137 : 又崩潰了 05/12 09:02
dosiris : 403有序出場 9點身份證尾號0的先賣 05/12 09:02
sharrys : 上詮要上車趕快,明天開始一路向北 05/12 09:02
kidd085 : CPO噴出 05/12 09:02
ohrring : 403我來囉 05/12 09:02
v789678901 : 981噴噴噴 05/12 09:02
tonyshan : 國泰也卡了 05/12 09:02
benen : 我快笑死,完全照劇本演 05/12 09:02
dknymaster : 903A趕快出貨喔 05/12 09:03
ScotchWhisky: 403a倒好快 05/12 09:03
joe61715 : 2207是怎樣 不是說車不好 還月年增 扯 05/12 09:03
DustinFu : 男子漢真的超爽 05/12 09:03
Muilie : 正二怎麼又輸了QQ 05/12 09:03
blacklight27: 男子電來真的嗎 05/12 09:03
TDKnight : 台股衝衝衝! 05/12 09:03
gint5566 : 52萬??? 05/12 09:03
summer28216 : 瑤姐終於爆發上30了拉!!! 05/12 09:03
xiaoyao : 笑死 陳爸文 酸酸推文 結果2燈 05/12 09:03
bear753951 : 99 台GG 2330梯 05/12 09:03
f204137 : 剩下129% 少好多 05/12 09:03
et695238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L9ogq74.jpeg 10.8賣出 當初應 05/12 09:03
simba1222 : 包子! 05/12 09:03
linedrive : 華通!!! 05/12 09:03
s155260 : 恐慌仔真他媽可憐 喊崩不敢空 05/12 09:03
jhihheng : 403高割離席 舒服 05/12 09:03
preventer : 微星是在噴三小啦 05/12 09:03
et69523820 : 該要躲買幾張 05/12 09:03
turncolan : 瑤姐30啦~信仰不足,買太少…… 05/12 09:03
czg : 瑤姐又30 UP了...有人酸酸真的會漲 05/12 09:03
YOYOISGOOD : 台積這個不會漲的XX 你今天可以噴一下嗎 05/12 09:03
superamd : 師傅反一又崩潰了嗎 幫QQ 05/12 09:03
s155260 : 瑤姐 創高 05/12 09:03
touchbird : 持股全面上漲 05/12 09:03
a1684114 : 瑤姐! 05/12 09:03
Jin63916 : 6147沒力了嗎 05/12 09:03
poco0960 : 大樹守衛 05/12 09:03
z50502 : 99GG 05/12 09:03
GingFreecss : 衝啊! 光通訊! 05/12 09:03
b2060027830 : 救命啊啊啊,大樹壞了 05/12 09:03
kychen : 403 讚喔XD 05/12 09:03
Spade : 981噴噴噴 05/12 09:03
ce173310 : 981a是ETF嗎 05/12 09:03
GinHan : AAAAA 05/12 09:03
xiaoyao : 男子漢 太舒服 感謝kevun停損酸 05/12 09:03
cookeeshop : 大樹? 05/12 09:03
lawyer94 : 空爆403 05/12 09:03
beatles12 : 今天cpo要幾個燈? 05/12 09:03
HiuAnOP : GG IS OVER! 05/12 09:03
ngt047 : 國泰app好當 05/12 09:03
NgJovi : 統一網站直接502 XD 05/12 09:03
wwrand23 : 微星 低基期 AI伺服器營收高 噴噴噴 05/12 09:03
christic : 男子漢 簡單 05/12 09:03
CCCHD : 99旺宏 05/12 09:03
grass930 : 瑤姐直接起飛 05/12 09:03
piece1 : 小兒笑呵呵...投信很有錢 05/12 09:03
treeeasy : gg很謎耶,看來是昨天的回檔,大家還是很有信心的 05/12 09:03
sm3bp078 : 楠梓電!!!! 05/12 09:03
willy0530 : 國泰卡爛 05/12 09:04
calqlus : 小火柴gogogohttps://i.verb.tw/0NPsLtSD.jpg 05/12 09:04
bigair888 : 楠梓電第二度漲停 05/12 09:04
beta0907 : 群創拉回買點 上看40 05/12 09:04
kullan : 981終究還是值得相信的 05/12 09:04
milk12345468: 6707南下載人啦 05/12 09:04
dodoning : 委屈金 05/12 09:04
et69523820 : 直接賺4000 05/12 09:04
basha : 403a衝啊 05/12 09:04
mp32283228 : 乾 永豐金漲屁喔 05/12 09:04
Yuijian : 日月神教默默漲 05/12 09:04
superamd : 403一天漲4趴 幹 05/12 09:04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EfDJJk.jpg we are back! 05/12 09:04
dosiris : GG估值打折 ETF怎麼可能 05/12 09:04
as3366700 : 981A直接被403抬轎抬爛 05/12 09:04
aonaito : 今天吃鰻魚飯 05/12 09:04
talesh35624 : 男子漢又鎖了 05/12 09:04
lmc66 : 至上一如預期的可憐 05/12 09:04
sofar14 : 統一證官網掛了笑死 05/12 09:04
jwiww : 旺矽衝衝啊 05/12 09:04
ScotchWhisky: 猩猩可以點燈嗎 05/12 09:04
storyb181 : 楠梓電鎖得住嗎XD 05/12 09:04
podoioco : 國泰app好卡 05/12 09:04
EvilJustice : 外資被國內主動式散戶嘎爆了 05/12 09:04
czg : 師傅的50反不尊嚴停損,是引負面流量用的嗎 05/12 09:04
DustinFu : 男子和困霸屬錢豪簡單 05/12 09:04
tonyshan : 國泰APP登不進去 gan 05/12 09:04
Miyagi13 : 新唐真猛 05/12 09:04
xiaoyao : 男子漢 上看3燈 05/12 09:04
Seaware : 明天結算正價差還這麼多 05/12 09:04
fat980 : 981A又起飛了 05/12 09:04
storyb181 : 鎖住了 05/12 09:04
pttstock : AAAAAAAAAA 05/12 09:04
white1861 : 記憶體出貨喔? 05/12 09:04
Royalweger : 981 988 瑤不婷,等等會向下吧 05/12 09:04
blueasoo : 統一投信官網當掉 05/12 09:04
charlie14753: AAA 05/12 09:04
abcdegg0505 : 大樹守衛又來.. 05/12 09:04
ggchou : 包子會亮燈嗎 05/12 09:04
faye52520 : 怎麼一堆瑤粉。怕 05/12 09:04
ymx3xc : 好像有點卡卡 05/12 09:04
Dia149 : 發哥怎麼委了 05/12 09:04
s832015825 : 婷姐最近好猛 05/12 09:04
dknymaster : 981A趕快出貨 05/12 09:04
kychen : A一下啦 05/12 09:04
ce173310 : 大樹幫忙做多 05/12 09:04
f204137 : 8032又V 05/12 09:04
Nick0907 : 男子電舒服 05/12 09:05
bruce1119 : 旺宏怎麼忘紅了 05/12 09:05
nanco5566 : 抬轎抬起來 溢價不重要了 嘻嘻 05/12 09:05
shizukun0103: 403 這個量什麼鬼 05/12 09:05
s155260 : 瑤姐:贏大盤很難? 05/12 09:05
Fancyboy : 微星漲停??? 05/12 09:05
et695238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gc2CRKI.jpeg 05/12 09:05
flyroy : 又是空軍被軋飛的一天,唉 05/12 09:05
cms6384 : 大樹守衛 守衛你的財富! 05/12 09:05
ezreal1315 : 微星破底翻了0.0 05/12 09:05
wzs30962 : 8299v 05/12 09:05
LilMarkkk : 國泰到底在卡什麼 05/12 09:05
special108 : 出貨完了 等等接回來 05/12 09:05
a0913 : 981直接破30 05/12 09:05
DivaNight : 七折星漲停? 05/12 09:05
BDroach : 大樹守衛守護你的財富 05/12 09:05
as3366700 : 搖黑出來 上禮拜不是很囂張? 05/12 09:05
Lukaku : 世界三小 05/12 09:05
ezreal1315 : 筆電有拉貨潮 05/12 09:05
HiHiCano : 台股世界弱 亞股之恥 05/12 09:05
XXXXCOW : 國巨真爛 05/12 09:05
STi2011 : app一直當機怎樣... 05/12 09:05
y610126 : 大樹又來了 05/12 09:05
s155260 : 瑤姐10元搖到破30了還一直被酸 05/12 09:05
ken35248 : 台積電跟聯發科只能2選1是不是 05/12 09:05
wwrand23 : 微星軟屌啦 套死一批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2 09:05
jackydon : 403A溢價這麼多也敢買 05/12 09:05
nicexd : 挖靠 包子也太猛 05/12 09:05
XXXXCOW : 星星今天要點燈嗎 05/12 09:05
rabbit1044 : 國泰太爛了吧 05/12 09:05
blacklight27: 981重返農藥 05/12 09:05
white1861 : 華通 開車 05/12 09:05
ngt047 : 國泰搞屁啊 05/12 09:05
firelemon : 包子雪山之巔見 05/12 09:05
xoxovv : 大樹又掛掉了 05/12 09:06
luv2pac : 靠 大樹和玉山都當了 05/12 09:06
saimeitetsu : 來了來了 05/12 09:06
sq23123 : 403溢價不高 申購的可以繼續放 05/12 09:06
grass930 : 旺宏盤子要洗多久 05/12 09:06
benen : 什麼?!原來股市會跌嗎,我不知道啊哇哇救命啊! 05/12 09:06
tonyshan : 國泰APP換樹精靈可以 05/12 09:06
ma721 : àaaaaaaa 05/12 09:06
lan3695120 : 新唐繼續! 05/12 09:06
dknymaster : 光寶科沒有極限 05/12 09:06
carlos0857 : 403a也太誇張了 05/12 09:06
talesh35624 : 403gogogo 05/12 09:06
nicexd : 鍋具 垂直扣殺 05/12 09:06
benen : 幹幹幹!!聽信股版閒聊說四萬鋼底就衝進來惹.救命啊 05/12 09:06
xiaoyao : 朝聖 男子漢標的文的酸酸 05/12 09:06
scum5566 : 眾達太可憐了 05/12 09:06
v789678901 : 403還在往上欸 05/12 09:06
HarukaLM : 403量好大 05/12 09:06
HiuAnOP : 00632低檔整理 沒人愛才好撿 根本不用追高! 05/12 09:06
davie11333 : 啾命R 05/12 09:06
ymx3xc : 旺宏怎麼辣麼綠== 05/12 09:06
rabbit61677 : 981+988+9816 我全都要 05/12 09:06
fat980 : 各位403A 10.7了 05/12 09:06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5/12 09:06
adolph666 : 國泰??? 05/12 09:06
wzs30962 : 群聯!!!! 05/12 09:06
kidd085 : 老蘇 你的南電又又又被嘎了 救命啊 05/12 09:06
sd55524 : 台光電!!!! 05/12 09:06
DanielHAO : 403好猛................. 05/12 09:06
dosiris : 剛登入玉山沒事阿 05/12 09:06
GingFreecss : 衝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09:06
tomdavis : 現在還有人嘴群聯嗎 2400跌到1500潘董防線肯定要買 05/12 09:06
luv2pac : 玉山好了 大樹還在當 05/12 09:06
YIC0502 : 老蘇被嘎 哭啊 05/12 09:06
a11011788 : 981A衝衝衝 05/12 09:06
e04x8 : 42000鋼底 05/12 09:06
cool28051775: 一檔403A的量是其他主動式合計的快10倍??? 05/12 09:07
kychen : 403 有人fomo衝進去的嗎 05/12 09:07
s155260 : 老蘇有空南電喔? 05/12 09:07
monar : 說好的gg is gg呢 都打算撿便宜了 05/12 09:07
chuntien : 義和團 報導 05/12 09:07
harkk2001 : 981終於坐穩30了 05/12 09:07
gint5566 : 403成交量真恐怖 05/12 09:07
czg : 老蘇昨天是不是有提到華通啊~~所以狂噴 05/12 09:07
kevin0733 : 403A好瘋 05/12 09:07
wkbz : 大樹守衛... 05/12 09:07
Arkzeon : https://meee.com.tw/lxO84z4.png 05/12 09:07
et69523820 : 感謝403 讓我喝湯 直接賺4000多 05/12 09:07
poco0960 : 大樹還沒好 05/12 09:07
almanch : 8299 燈? 05/12 09:07
n196t : 男子漢硬了 05/12 09:07
s155260 : 老蘇說華通會崩 05/12 09:07
LeehomLee : 楠梓電 太強 05/12 09:07
u3ker7f6 : 進場賭了 什麼鬼量…. 05/12 09:07
coolrock : 記憶體漲不動了 資金跑到別的題材 05/12 09:07
rabbit61677 : 統一網站掛了,403 10.7一定是溢價吧 05/12 09:07
special108 : 謝謝403 05/12 09:07
pttstock : 一臉要翻黑 夭壽骨 05/12 09:07
czg : 老蘇真的狂報多蛙名牌.... 05/12 09:07
neoa01 : 403在拼漲停了 05/12 09:07
Liandh : 大樹現在又守衛惹嗎 05/12 09:07
davie11333 : 完蛋惹 05/12 09:07
faye52520 : 一堆追高哲粉。發糕了 05/12 09:07
milk12345468: 6707南下載客 05/12 09:07
special108 : 等等再把你接回來 05/12 09:07
nicexd : 挖靠 光陽機車飆車嚕 05/12 09:07
et69523820 : 我是403 fomo 賣出 XD 05/12 09:08
nicexd : 世界怎抹嚕 05/12 09:08
momomom : 403溢價多少 太多先賣一趟 05/12 09:08
dnzteeqrq : 00403A 溢價 3.X%了 05/12 09:08
wzs30962 : 記憶體漲不動? 8299? 05/12 09:08
fbtm : 403好恐怖的量 05/12 09:08
ma721 : 等等要被倒貨 05/12 09:08
dazzzlee : GG都不跌個一根嗎 這麼多鬼故事欸 05/12 09:08
meme4375 : 今天光通局 05/12 09:08
banowa : 空軍真的回頭是岸啊… 05/12 09:08
c880529 : 403A好瘋 05/12 09:08
lin999915 : 我沒有眼花吧 這什麼鬼成交量 05/12 09:08
nicexd : 兆赫 尊督假督 05/12 09:08
s155260 : 瑤姐一直創高欸 05/12 09:08
stanleyplus : 出貨啊!!!!!!!塊陶啊!!!!!!! 05/12 09:08
beta0907 : 群創低調噴 舒服 05/12 09:08
zerofield : 99公公 05/12 09:08
piece1 : 瘋狗被吊樹頭了.... 05/12 09:08
sirins : 403每秒百張千張在跳欸WW 05/12 09:08
cms6384 : 群創出貨??? 05/12 09:08
dnzteeqrq : 我先出一趟了 =.=" 05/12 09:08
almanch : 光寶 好猛 05/12 09:08
HarukaLM : 資金都去403了嗎 05/12 09:08
max0616 : 403A溢價3%多 好扯 05/12 09:08
lesnaree2 : 403為何那麼高 05/12 09:08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Vfwa5oj.jpeg 05/12 09:08
GingFreecss : 記憶卡蛙衝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09:08
jubihu : 沒有天天過年的 我的川湖還是被世芯追過了 05/12 09:08
EvilJustice : 真猛,這個量 05/12 09:08
ajsaak : 403本來要放著,好可怕,先賣掉 05/12 09:08
Lionvjm95 : 00403A沖仔對幹申購仔 05/12 09:08
Chulain : 一整晚的GG鬼故事就這樣? 還是紅的耶 05/12 09:08
sucla1202 : ABF 出發 新世界 gogogo 05/12 09:08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q3P9uUh2.jpg 05/12 09:09
kychen : 欣興回檔沒多少又上去了 遺憾 05/12 09:09
dnzteeqrq : 10.78 10.36 4.05 % 05/12 09:09
ngt047 : 國泰直接擺爛了 05/12 09:09
j32072 : 老蘇苦口婆心火箭做夢行情華通這週破季線 05/12 09:09
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5/12 09:09
yoyachen : 牙科牙不住了 快噴 05/12 09:09
e04x8 : 99公公 05/12 09:09
LilMarkkk : 欸不是 大家好像在開趴踢 但我國泰到現在還登不進 05/12 09:09
LilMarkkk : 去 05/12 09:09
v789678901 : 10.8了 05/12 09:09
s155260 : 403a 6% 瘋了 05/12 09:09
sq23123 : 才3趴 蠻正常的 05/12 09:09
icelaw : 怎麼一直噴 05/12 09:09
et69523820 : 等溢價收斂 再買回403就好 05/12 09:09
LilMarkkk : 開盤要10分鐘了 國泰到現在還進不去是在搞屁 05/12 09:09
BDroach : 說好台積要崩的? 05/12 09:09
faye52520 : 一堆沖仔在403a. 丸子 05/12 09:09
Fezico : 大樹守衛守護您的財產 05/12 09:09
kychen : 403這成交量 太猛了 05/12 09:09
czg : 股板沒人有元太?他最近超強的 05/12 09:09
momomom : 403漲停叫我 05/12 09:09
joe2 : 主動式噴爛!!!!! 05/12 09:09
jwiww : 老蘇的南電怎麼辦啊 05/12 09:09
YesNoter : 瑤姐又30了 05/12 09:10
carefree8520: 大樹守衛 05/12 09:10
HiuAnOP : G酸齊鳴崩壯膽 05/12 09:10
fat980 : 403A可以現股當沖 05/12 09:10
Xlife : 鰻魚飯舒服 05/12 09:10
beatles12 : 我光蛙我驕傲 呱呱呱 05/12 09:10
lweis : 怎麼上不去了 05/12 09:10
w1g0824 : 幹國泰進不去是三小 05/12 09:10
HiuAnOP : 崩啊啊啊啊啊啊! 05/12 09:10
pttstock : 夭壽骨 好像不太妙 05/12 09:10
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uxyeg4W.jpeg 搖姐真的讓我很 05/12 09:10
event1408472: 舒服啊 05/12 09:10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GS2pqB.jpeg 05/12 09:10
ce173310 : 403打得好激烈 05/12 09:10
dnzteeqrq : 10.81 10.37 4.24 % 05/12 09:10
Husun : 富台一直破新高但台股還在睡 05/12 09:10
seanliengodp: 403A破發了嗎 05/12 09:10
Fanatio : 403a未來超越0050 05/12 09:10
nicexd : 熟悉的拉g最對味? 05/12 09:10
ngt047 : 國泰客服電話也爆了 05/12 09:10
gint5566 : 403溢價4%了 05/12 09:10
neoa01 : 主動式 抽個股銀根很快啊xD 05/12 09:10
blackbox : 這鰻魚飯怎麼又香了 05/12 09:10
davie11333 : 995 05/12 09:10
heavenlyken : 老蘇空大量、華通、波若威、訊芯 05/12 09:10
harkk2001 : 403玩當沖一天賺2%就好,價格壓在11.5內,可以玩好 05/12 09:10
harkk2001 : 幾天 05/12 09:10
special108 : 403A都在倒貨了還破發 05/12 09:10
fat980 : 830億資金不是叫假 05/12 09:10
KnightLee : 被動又死了 05/12 09:10
et69523820 : 403本來申購要放著 遇到很瘋的買家 只好賣了 05/12 09:10
hhhhh11 : 403送錢囉 05/12 09:10
kidd085 : 好好笑 403怎麼一直賣0.0 05/12 09:10
as3366700 : 溢價4% 台灣人太屌了 05/12 09:10
littledoa : 瑤姐搖到外太空 05/12 09:10
faye52520 : 持股跟0050差這麼多。蘭嬌比基腿 05/12 09:10
poco0960 : 大樹都10分鐘了還在守 05/12 09:10
Lukaku : 6147!!!!! 05/12 09:10
lmc66 : 力積電是不是外資繼續在倒 05/12 09:10
joe2 : 主動噴! 一直噴! 噴爛!!! 05/12 09:11
qscxz : 992892 05/12 09:11
almanch : 00940 當初也這樣 05/12 09:11
hyscout : 10.82出5張 大家瘋了喔.... 05/12 09:11
op511 : 欣興溫馨 05/12 09:11
BDroach : 防守防守!! 05/12 09:11
nightop : 記憶卡哇怎麼都在跑 05/12 09:11
GingFreecss : 記憶卡蛙衝啊啊啊啊 05/12 09:11
dosiris : 申購的好像都抱不住 05/12 09:11
dbdudsorj : 403A 快一百萬張 05/12 09:11
a11011788 : 群聯又5% 99華崩電99南亞科 05/12 09:11
aa882223 : 403好扯 05/12 09:11
joe61715 : AAAAA 05/12 09:11
eric00169 : 緯創太慘了吧 又被倒爛XD 05/12 09:11
Diaw0803 : 快笑死 瘋狂溢價 05/12 09:11
GingFreecss : https://i.mopix.cc/O9eCsa.jpg 05/12 09:11
ce173310 : 403越賣越高 05/12 09:11
katsuhiro226: 100萬 05/12 09:11
he00504616 : 衝啊 百萬成交量 05/12 09:11
calqlus : 以K以K 05/12 09:11
beta0907 : 群創準備大量換手 拉回找買點!!!! 05/12 09:11
sky6969 : 國泰app是不是壞了???? 05/12 09:11
kychen : 403有種10% 05/12 09:11
buyaowen : 幹亞光振作一點QQ 05/12 09:11
kevin0733 : 403A破百萬張 05/12 09:11
Sinchiest : 包子 05/12 09:11
hhhhh11 : 申購現賺 不跑對不起自己 05/12 09:11
momomom : 股板意見要反著看 當初一堆說會破發 05/12 09:11
pptsodog : 金山找 05/12 09:11
turncolan : 持股都跌,只是etf漲,到底是在漲什麼啦? 05/12 09:11
sofar14 : 大當機!!!!!!!!! 05/12 09:11
kilmmy149 : 404百萬了啦 05/12 09:11
ce173310 : 10.9 05/12 09:11
adolph666 : 大樹守護你的403 不給賣 05/12 09:11
Timberlake : 403a溢價追 05/12 09:11
DivaNight : 微星倒貨 05/12 09:11
fat980 : 各位要7%了 05/12 09:11
greyrose7 : 國泰app被狗幹到噢 05/12 09:11
poco0960 : 反正才一張 漲停掛著佛系賣 05/12 09:11
q2520q : 國泰時好時壞 05/12 09:11
dnzteeqrq : 10.86 10.36 4.83 % 05/12 09:12
jay667788 : AAAAA 05/12 09:12
et69523820 : 我是不是賣早了 10.8 == 05/12 09:12
czg : 根據老蘇的空單ETF成份股,好像只有旺宏是跌的,強 05/12 09:12
cavitylapper: 買不到便宜的3036了 05/12 09:12
shizukun0103: 100萬張了 05/12 09:12
LilMarkkk : 今天開盤籌碼很乾淨 國泰敦南集體陣亡 05/12 09:12
excercang : 403好扯 05/12 09:12
Purekim : 直接破百萬張@@ 05/12 09:12
behappyok001: 403 10分鐘100萬張?? 05/12 09:12
abcdegg0505 : 我想賣403啊 國泰別擋了 05/12 09:12
Between1986 : 我查不到403的淨值阿 網站掛了 05/12 09:12
abanesic : 台虹?? 05/12 09:12
s155260 : 要11元了 你各位亂賣 05/12 09:12
firstneko : 00403溢價太多了吧XD 05/12 09:12
jwiww : 謝謝你啦旺矽 05/12 09:12
badbadook : 好 屌 噴 爆 05/12 09:12
DivaNight : 403a要11元了 05/12 09:12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kRXY5kB.jpeg 05/12 09:12
Alaisan : 瑤姐狂噴! 05/12 09:12
strike1025 : 有人國泰進不去嗎 05/12 09:12
buyaowen : 大摩不是買得很激烈嗎 05/12 09:12
libraannie : 403A好扯 超過100萬交易量了 05/12 09:12
dknymaster : 光寶科太妖了吧 05/12 09:12
baolidab : 創新高,0050又賺錢囉 05/12 09:12
lepidoptera : 持股綠一片… 05/12 09:12
e04x8 : 940衝啊 05/12 09:12
mecca : 啾啾空軍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2 09:12
xiaoyao : 男子漢明顯突破平台整理 飛天啦 05/12 09:12
richard42 : 403今天拼漲停 05/12 09:12
faye52520 : 媽媽才500張 各位股神一定比媽媽多 05/12 09:12
kevin0733 : 403A等跌下來再撿 但說不定跌不下來 7%了 05/12 09:12
userass : 拉圾電 05/12 09:12
podoioco : 國泰太扯了,什麼垃圾公司,到現在還打不開 05/12 09:12
dnzteeqrq : 10.90 10.36 5.21 % 05/12 09:12
libraannie : 今天要創新紀錄嗎 05/12 09:12
BDroach : 403這次不一樣!? 05/12 09:12
ck326 : 403 應該瘋狂溢價吧,一直送錢給機構吃豆腐,笑死 05/12 09:12
n74042300 : 南亞科等等就鎖了吧 05/12 09:12
jvor0719 : 403好猛 05/12 09:12
BBKOX : 988A準備衝20 05/12 09:12
blueskymilk : 蛋雕0050 全買00403a 05/12 09:12
Between1986 : 這樣漲下去 等等403就要鎖了 05/12 09:12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IWX3z.jpeg 05/12 09:12
mrshort : 大樹守衛,守護你的庫存 05/12 09:12
zzooazsx : 世芯太爛了吧 05/12 09:12
dnzteeqrq : 台灣證券交易所可以查 05/12 09:12
u3ker7f6 : 403發瘋了 05/12 09:13
mythtaker : 明教的站出來 05/12 09:13
f204137 : 老朋友2851 怎麼這麼噴 05/12 09:13
heavenlyken : 汎銓昨天被老蘇加持今天噴 05/12 09:13
a11011788 : 403瘋啦 05/12 09:13
zxriffey : 快跑啊,溢價太多,先走了 05/12 09:13
GingFreecss : 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09:13
tn950811 : 國泰是死掉了嗎 05/12 09:13
n74042300 : 賣飛沒賺到就妖==? 05/12 09:13
czg : 說不定等等會感謝大樹守衛... 05/12 09:13
lawyer94 : 403扯 05/12 09:13
beta0907 : 群創34鋼底 05/12 09:13
Dogman7788 : 403申購仔賣了只能追高買回囉 05/12 09:13
a3648211 : 台股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12 09:13
checkmarx : 發哥又 05/12 09:13
as2990430 : 403現在有沒有溢價啊 05/12 09:13
lesnaree2 : 溢價成這樣合理嗎 05/12 09:13
fat980 : ETF沒有鎖只有一直往上 05/12 09:13
trf835rea : 00403首發有買的 根本送錢 05/12 09:13
eric00169 : 神教要起飛了嗎 05/12 09:13
joanthan : 發哥 我的超人 05/12 09:13
airsky12 : 403A這種噴法合理嗎 05/12 09:13
EvilJustice : 403會買台積電嗎 05/12 09:13
almanch : 牙科好弱 05/12 09:13
GingFreecss : 記憶卡蛙gogogogo 05/12 09:13
czg : 師傅的50反不尊嚴停損,是引負面流量用的嗎 05/12 09:13
guowei616 : https://i.mopix.cc/D5gILp.jpg 散戶瘋了嗎 05/12 09:13
f204137 : 阿 一季賺2.3元... 太猛了吧 撿在20元呢 05/12 09:13
s155260 : 看吧發哥第一盤送錢 05/12 09:13
ce173310 : 哪個沒有溢價 05/12 09:13
as3366700 : 鐵定溢價溢爛 05/12 09:13
kychen : 笑了 台灣人真的好有錢啊 05/12 09:13
ppmaker : 哈哈 爽沖403a 05/12 09:13
LilMarkkk : 請問403A是在等國泰修好 把貨一次倒給國泰敦南嗎? 05/12 09:13
lin0738 : 緯創那個廢物 直接被我砍掉了 05/12 09:13
dosiris : 403說不定也會30 05/12 09:13
sirins : 有申購的賺爛了 光賺溢價就飽了 05/12 09:13
sunjoanbaby : 國泰鼠了 05/12 09:13
jason168 : 今天的正二好弱QQ 05/12 09:13
BDroach : 國泰守護你我的403 05/12 09:13
wwrand23 : 全部上漲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2 09:13
bbs0840738 : 403a發瘋了喔 05/12 09:13
nose123 : 403a掛漲停會不會成交? 05/12 09:13
socialloser : 鬼指怎麼自己玩自己的 05/12 09:13
pearcis : 聯鈞舒服 05/12 09:13
grass930 : 統一證賺爛 05/12 09:13
light17628 : 台股記憶體還是有差的 05/12 09:13
PPTmilktea : 其實403蠻多大賣單的 應該有法人在調節 但買盤太猛 05/12 09:14
podoioco : https://i.mopix.cc/OPZbN5.jpg 05/12 09:14
Auric : 乾 國泰app炸了啦== 05/12 09:14
c880529 : 403A溢價挺高的 05/12 09:14
dnzteeqrq : 10.93 10.37 5.40 % 05/12 09:14
OGC789456123: 一堆不知道溢價的散戶狂買403 笑死 05/12 09:14
shintrain : 今天的盤好爛 05/12 09:14
alpho : 981 988舒服 05/12 09:14
f204137 : 101張不停損怎麼會剩69張 有停損阿 05/12 09:14
qweertyui891: 溢價也買這麼爽,出名就是不一樣 05/12 09:14
s7133jeremy : 上詮到底誰在炒 05/12 09:14
s9815149 : 公公看來沒了,法說會再看看吧 05/12 09:14
s29961091 : 403?? 05/12 09:14
momomom : 我看一堆人申購一百張 賺死 05/12 09:14
v789678901 : 403已經掛好漲停賣了 05/12 09:14
talesh35624 : 6015出貨啦 05/12 09:14
white1861 : 華通發車 05/12 09:14
bbq2005 : 403掛漲停賣出有賺吧? 05/12 09:14
zerofield : 公公 就你最爛 05/12 09:14
bnn : 不如買統一證 05/12 09:14
nicexd : 廢物TPK? 05/12 09:14
libraannie : 南茂怎麼又下去了QQ 05/12 09:14
j32072 : 華通主力拉高出貨中 套蛙喜歡的快搶 05/12 09:14
kevin0733 : 一定溢價的 持股沒漲那麼多 05/12 09:14
fat980 : ETF沒有漲停只有一直往上 05/12 09:14
trf835rea : 以後all in申購的就爽了 05/12 09:14
tse207 : 403A怎了 我用10.8賣出耶 怎還可以漲上去 05/12 09:14
GingFreecss : CPO讚啦! 05/12 09:14
special108 : 早上倒貨 開盤當沖 05/12 09:1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ck326 : 台股今年這波常駐正價差300,現在變逆價差這訊號看 05/12 13:33
as3366700 : 明天開始爆殺 大家一起山頂洗碗 05/12 13:33
GingFreecss : 發哥沒跟我一樣在開盤前跑的直接烙賽囉 05/12 13:33
yeadean : 小兒倒了8千張GG 05/12 13:33
faye52520 : 有人知道為什麼tsm跌gg漲? 05/12 13:33
lazikat : 龍哥:你今天敢買聯發科嗎 05/12 13:33
asjh612 : 小兒是不是想壓低回補空單 05/12 13:33
fujii : 小兒每天殺G也就不了5萬口空單 可憐 05/12 13:33
ck326 : 不懂的人可退出台股 05/12 13:33
wwrand23 : 大灌殺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2 13:33
brian040818 : 台股鋼頂42000 逃亡潮 05/12 13:33
gn00152097 : 靠背 指數殺一根 05/12 13:33
Like5566Like: 台指不演了 05/12 13:33
gamania5972 : 連續兩天尾盤都殺一根? 05/12 13:33
chen0625 : 41898 05/12 13:33
cct1121 : 鬼指A囉 05/12 13:33
fookafook :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12 13:33
nyyjeter8 : 大家又出清了喔 05/12 13:33
OOCCO : 救命啊 05/12 13:33
paericsson : 丸子 Google出事 藥丸 05/12 13:33
d0089145 : 41898 05/12 13:33
Kyameron : 今晚降槓桿 05/12 13:33
l810502 : google壞了,崩 05/12 13:33
brain9453 : 主力在玩狗交式嗎 貪狗交易模式 05/12 13:33
waiting101 : 尾盤撮合什麼時候可以改 白癡制度 金管會可以廢了 05/12 13:33
winemoon3 : 正價差沒了? 05/12 13:33
sunday0913 : 尾盤這一根 太噁心了 鳩鳩我 媽媽!!!!!!! 05/12 13:33
as3366700 : 42K就是今年糕點了 05/12 13:33
penguinboy : 股票死掉了 谷歌搜索也死掉了 05/12 13:33
CCLemonn : 發哥明天再殺低點 05/12 13:34
dosiris : 小兒五萬空單塑膠做的 05/12 13:34
gowang19 : 正價差怎麼沒了 05/12 13:34
chen0625 : 逆價差7X點 05/12 13:34
blackpudding: 谷歌是資本支出不夠嗎 05/12 13:34
piece1 : 豆腐要砸爛了... 05/12 13:34
littledoges : 崩崩崩 這波要殺到融資斷頭 05/12 13:34
wwrand23 : 台股大回檔 不玩了 05/12 13:34
bbcer : Google好像當掉了? 05/12 13:34
ethan0419 : 一直有給逃命 真好心 05/12 13:34
s1612316 : 谷歌買到誰家的晶片 直接全球當機喔? 05/12 13:34
Gipmydanger : 資產三天沒創新高了 心態崩了 05/12 13:34
icelaw : 老蘇: 開高走低 你開心嗎 05/12 13:34
pttstock : 龍哥 買智源 05/12 13:34
vltw5v : 鬼指跳水我給滿分 先走啦 400點入袋 05/12 13:34
a0808996 : 估狗是不是人力都拿去搞ai了 沒人維護了 05/12 13:34
czg : 不吹,怎讓股市小白找人跟隨呢,師傅no1 05/12 13:34
dosiris : 黑手投降了 05/12 13:34
faye52520 : 媽媽小賺茶葉蛋的錢 05/12 13:34
blueasoo : 要回測了 這波少說5000點 05/12 13:34
hsuanYue : 溢價5%多@@ 05/12 13:34
dannpptt : 今天沒跑 明天跑不掉 05/12 13:34
YOYOISGOOD : 閒聊推的某師傅我只記得一路存信義和9股台積 05/12 13:34
LuFatJier : 谷歌搜尋掛了,訊號來了 05/12 13:34
e04x8 : 往10日線衝啊 05/12 13:34
chen0625 : 建議改成13:29以後不能撤單 05/12 13:34
misthide : 今天只是小拉GG掩護出中小而已吧 05/12 13:34
lluunnaa : 谷哥當機了嗎? 05/12 13:34
mamorui : 狗狗不堪AI使用負荷? 05/12 13:34
zephyr105 : 下午精彩了 沒想到醬子演 05/12 13:34
dannyao : 永豐金昨天財報開那麼好 今天一樣收綠 05/12 13:34
GingFreecss : 等CPI囉 05/12 13:34
dosiris : 今天就是給你跑的 05/12 13:34
eltonchiang : 大爆崩 05/12 13:34
kunyi : 世界奇觀 台股有多久沒出現逆價差了 05/12 13:34
faye52520 : 00830:你們這位在忙什麼?笑鼠 05/12 13:35
bbcer : 這輩子第一次遇到Google當掉欸,真會玩 05/12 13:35
chen0625 : 沒掛阿 05/12 13:35
awhat : google 空 05/12 13:35
a1684114 : 怎麼A爛 05/12 13:35
shizukun0103: 大樹盤中還拉紅 最後直接殺爛 有夠搞笑 05/12 13:35
zuvio : 谷歌掛了所以韓股完蛋? 05/12 13:35
nightmare08 : 逆價差衝啊,台股is over 05/12 13:35
jdlpings : 貿聯太哭了吧 05/12 13:35
jumpballfan : GOOGLE 爆掉 怎麼辦 05/12 13:35
Tiandai : 回來了啦 05/12 13:35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cuhLWlL.jpeg 05/12 13:35
pttstock : 幹 破今低喔 05/12 13:35
shizukun0103: 不知道是按錯還是怎樣XD 05/12 13:35
dosiris : 第一次知道股市有逆價差 05/12 13:35
leon1757tw : Google掛了 蒜粒不夠了 05/12 13:35
Like5566Like: 台指怎麼崩了 救命 05/12 13:35
lluunnaa : GOOG晚上會不會很精采? 05/12 13:35
chen0625 : 期貨逆價差百點了 05/12 13:35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dos6lCy.jpeg 05/12 13:35
mamorui : 重開機修好了 可以用了 05/12 13:35
sirins : 41500 肛底 這邊抄底完全不用擔心 05/12 13:35
pttstock : 龍哥說台股上五萬! 05/12 13:35
k6416337 : Google 搜尋當機,AI mode沒事,股價向__ 05/12 13:35
ssaamm810130: 券商APP超lag 05/12 13:35
faye52520 : 今晚大腸麵來了。終於。可以空了嗎 05/12 13:35
m13579 : 終於要來殺一波大的嗎 05/12 13:35
yobaoliao071: 光聖零股跟整張差50元… 05/12 13:35
light61010 : 403漲8% 莫名其妙 05/12 13:35
Jaspercool : Google炸掉了 訊號來了 AI is over 05/12 13:36
brain9453 : 貪狗把估狗灌爆了啊? 05/12 13:36
GingFreecss : 要 出 大 事 ㄌ? 05/12 13:36
NKUHT : 要回測23000-25000? 05/12 13:36
socialloser : 這次一定給多蛙跑都跑不掉 05/12 13:36
Kyameron : 一切的一切都有徵兆 不要不信 05/12 13:36
jorway666 : 鬼指超弱丸子 05/12 13:36
chen0625 : 大爆V 05/12 13:36
penguinboy : 要大回檔啦 不跑就跑不掉啦 05/12 13:36
weekend88123: 老蘇今天繼續鞭屍GG 太無情了 05/12 13:36
brain9453 : AI 就這?伺服器就這? 05/12 13:36
mamorui : 請不要玩壞狗狗 05/12 13:36
fp737 : 有啥好叫的? 05/12 13:36
david3033 : 看吧 Google 用Intel 代工貨的下場 05/12 13:36
dosiris : 今天靠403救市 明天沒有在過年的 05/12 13:36
chiy16 : 今晚重點不是不良品 是美四月CPI 不過台股尾盤..... 05/12 13:36
GingFreecss : 槓桿砍一砍跑路囉! 05/12 13:36
Ogano : 怪怪的,怪怪的怪怪的 05/12 13:36
fuhoho : 放我出去 05/12 13:36
pttstock : 還在四萬 怕啥? 05/12 13:36
faye52520 : 你各位403a還持有3成現金。就漲成這樣? 05/12 13:36
Feting : 有人跟我一樣今天賣牙科嗎QQ 05/12 13:36
MoneyDay5566: 操你妹 百點逆價差 05/12 13:36
Liandh : 宇樹載人機甲GD01開上路會被開罰單嗎 05/12 13:36
Kyameron : 伊朗切斷海底電纜??會不會 05/12 13:36
erowii : 終於要回檔讓人上車了QQ 05/12 13:36
Somebody99 : 又殺尾盤 誰在出貨 05/12 13:36
pttstock : 等破兩萬再來叫我 05/12 13:37
PeikangShin : 今天是不是又套了一堆小瓜呆 早空早享受 晚空享折 05/12 13:37
Jaspercool : 看不懂欸 大家看衰CPI 還是先走一趟而已 05/12 13:37
Alderamin : 氣氛不太對 部份記憶體先出場 05/12 13:37
zuvio : 韓股這根綠棒今年第三大,沒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05/12 13:37
PeikangShin : 扣 05/12 13:37
Jin63916 : 大殺尾盤 05/12 13:37
turtle66 : 怎麼殺了 05/12 13:37
a129517496 : 殺尾盤 05/12 13:37
schrei : 今天美股盤前每檔都烙賽 05/12 13:37
pttstock : CPI肯定高阿~ 哪次不高 05/12 13:37
MoneyDay5566: 逆價差果然是崩盤超級訊號 05/12 13:37
glmkk : 今天洗到破皮 05/12 13:37
DingJ : 才跌一點點,搞得像跌停板 05/12 13:37
hypnos76 : https://i.mopix.cc/xNZ0ZQ.jpg 05/12 13:37
dosiris : 今天小兒就是慢慢倒給403 才沒殺下去 05/12 13:37
nicexd : 尾盤有ADSL調整嗎?= =a 05/12 13:37
barryliou01 : 垃圾外資刻意壓盤 05/12 13:37
david3033 : 油價一直在高檔 看來有些人不想賭CPI 05/12 13:37
lala8520 : 小兒砸盤自救會 05/12 13:37
Shepherd1987: 台積近月逆價差了… 蝦小 05/12 13:37
a129517496 : CPI不是預期高嗎-.- 崩三小 05/12 13:37
Between1986 : 是殺怎樣的 05/12 13:37
brain9453 : 賠爛了打工去https://i.mopix.cc/gN6iat.jpg 05/12 13:38
ssdd740419 : 印特兒就算是凡人也能灌到天靈根 05/12 13:38
chiy16 : 台股是美股領頭羊阿...晚上CPI.阿 川川明天來99... 05/12 13:38
Jaspercool : 看來今天沒有2000點是不可能善罷甘休的 05/12 13:38
gamania5972 : 五月變盤~~~~大便盤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2 13:38
faye52520 : 403漲5.88%我發發 黑手真妙 05/12 13:38
xiaoyao : GG期貨 殺回平盤 預告在前 05/12 13:38
a0808996 : 估狗壞了 還有微軟阿 05/12 13:38
LansingAltec: 救救美光啊啊啊啊 05/12 13:38
pttstock : 不過依照俄烏戰爭的前例 應該要高通膨半年 開始升息 05/12 13:38
f204137 : 真是崩爛了 最後向上崩 +108點 ...... 笑死 05/12 13:38
tigerzz3 : 主動ETF重倉股全出了 有夠亂 05/12 13:38
dosiris : 腦大被川普背刺 05/12 13:38
nwoyao : 明天百檔跌停 05/12 13:38
kychen : 好久不見的逆價差 是不是有事要發生了 05/12 13:38
pearlQQ : 台股今天不一樣唷 05/12 13:38
Kyameron : 薯叔先走一趟 掰 05/12 13:38
agvnol : 期貨瘋狂下殺 05/12 13:38
Fezico : 我狗家天下無雙,都是機構再騙砲 05/12 13:38
MoneyDay5566: 散戶壓身家進去403A 大戶出貨完畢 05/12 13:38
xhoho1990 : 雙巴出場 05/12 13:38
Like5566Like: 怪怪的 05/12 13:38
davie11333 : 死定惹 05/12 13:38
nicexd : 腦大 XDDDDDDDDDD 05/12 13:38
faye52520 : 明天蒸的丸了。你各位好自為之 05/12 13:39
tigerzz3 : 403四百萬接盤俠+當沖仔 05/12 13:39
brain9453 : 求介紹https://i.mopix.cc/lgq9q1.jpg 05/12 13:39
kakalin : 散戶壓身家買403 散戶瘋了... 05/12 13:39
bbcer : 太有趣了,看這波Google會當機多久? 05/12 13:39
dosiris : GG大跌引爆ETF估值調整 就慘了 05/12 13:39
llpig : 明天星期三啊..... 05/12 13:39
chiy16 : 川普有興趣路過嗎 快來救救台股阿........... 05/12 13:39
sim3000 : 美股要回檔了 05/12 13:39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IFIHj.png 05/12 13:39
Vvvahc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5/12 13:39
qscxz : 超級痛苦 05/12 13:39
takeda3234 : 三喵三個燈好猛 05/12 13:39
gn00152097 : GG大跌能跌到哪去 2100跌到17XX都沒再怕了 05/12 13:39
Gipmydanger : 溢價5.28%明天開盤全部收割光光 05/12 13:39
zuvio : Google被玩壞了,所以韓股大崩? 05/12 13:39
l810502 : google好了啊 05/12 13:39
joygo : 賣了不少中小要等台積回檔了 05/12 13:39
OOCCO : 差點又歸0……@@ 05/12 13:40
qweertyui891: 救救多蛙 05/12 13:40
Jaspercool : 還好google炸掉了 我還有三星 05/12 13:40
chiy16 : 阿 明天會公布MSCI半年度調整內容齁............. 05/12 13:40
zxcv9404 : 美股準備回檔可以空了對吧 05/12 13:40
socialloser : 烈火烤多蛙 05/12 13:40
faye52520 : 原來今天是多蛙喘息會。準備壽司吧 05/12 13:40
gn00152097 : GG大跌就是進場的時機 根本不可能會有恐慌 05/12 13:40
zuvio : 所以Google完蛋,台股也完蛋嗎? 05/12 13:40
Hina : 403 溢價太多了啦 05/12 13:40
iuiuisme : 誰又殺尾盤拉 05/12 13:40
dosiris : 跌到17xx 主動ETF會溢價20% 05/12 13:40
nicexd : qs大 我穴穴你 05/12 13:40
newvote : 能玩中小 真是高手 05/12 13:40
kausan : 金融吃屎了 沒人玩 05/12 13:40
gn00152097 : 中小型飆股反而才要擔心 05/12 13:40
nyyjeter8 : 丸惹 是不是晚上千點 05/12 13:40
Hina : 外資又要套利了 05/12 13:41
lkm1525 : 被嚇到把漢唐賣掉了 萬一明天漲停我會幹死 1000買 05/12 13:41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2 13:41
lazikat : 難道老蘇這次要對了? 05/12 13:41
zergtide : 403a溢價成這樣 散戶都瘋了嗎 05/12 13:41
tmdl : 明天要崩了 05/12 13:41
lkm1525 : 漢唐下午要法說欸 救命 05/12 13:41
Dxperado : 期貨??? 05/12 13:41
wwrand23 : 請各位記住,MU 開低就要開始接貨,載客了 05/12 13:41
IUOIUOIUO : 403讓台股再次偉大 05/12 13:41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jQe4kF.jpeg 05/12 13:41
housemance : 老蘇是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兩次 05/12 13:41
mopa : 今天尾盤支持瑤姐三張 05/12 13:41
david3033 : 00403 Forbidden 05/12 13:41
xiaoyao : 中小型飆股?聯亞:擔心我嗎? 05/12 13:41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RDix4V1f.jpg 05/12 13:41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3zzbkFX.jpeg 05/12 13:41
e04x8 : 逆價差崩盤 05/12 13:42
B7405 : 鬼指要去哪 05/12 13:42
EstelleRinz : 聾割:母親節 感恩大回饋 05/12 13:42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WY8OMb.gif 05/12 13:42
ssdd740419 : 垃圾時間還在跌? 05/12 13:42
faye52520 : 大媽買蔥硬要加蒜。買403直接掛漲停 05/12 13:42
socialloser : 散戶一直買00403就知道估計要收到了 05/12 13:42
william0916 : 韓國大崩盤 05/12 13:42
dosiris : 403之後站上30 今天算賣飛嗎 05/12 13:42
cacasi : 台指今天這多空雙巴不錯,主力狂刷保證金賺爛了 05/12 13:42
laimoooo : 期貨到底在幹嘛==? 05/12 13:42
jdlpings : 垃圾時間可能是最後逃生口 05/12 13:42
Feting : 韓股對每次油價向上很敏感 05/12 13:42
kidd085 : 今天也是逃命波嗎?啾命啊嗚嗚嗚嗚 05/12 13:42
GingFreecss : 就大型去槓桿還不跑 @@ 05/12 13:42
Kyameron : 今晚美股大戲上演 05/12 13:42
tomdavis : 太神拉 上下刷洗 05/12 13:42
cssula : 賴皇的黑手快做事!我有繳稅!!! 05/12 13:43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In0moB.png 05/12 13:43
kakalin : 別勸他人賣403 不然我們就沒得賺了嘻嘻 05/12 13:43
Hina : 981今天明顯沖仔就少啦 05/12 13:43
pttstock : 大媽 我不懂期貨 我都買基金 05/12 13:43
iceman321 : 這麼崩喔 05/12 13:43
sdhpipt : 發哥慘歪歪 05/12 13:43
eric02 : 崩三小 老蘇是不是要大聲起來了 05/12 13:43
Hina : 都跑去 403了 05/12 13:43
zuvio : 韓股這根綠棒很大,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? 05/12 13:43
showhere : 韓股大盤沒跌破5日 應該還不能算崩盤吧 05/12 13:43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zxXAbP3.jpeg 05/12 13:43
reall860523 : 谷歌大當機可以崩了嗎 華爾街買點微軟吧 05/12 13:43
brain9453 : 42150空單揍死貪狗 05/12 13:43
weekend88123: 老蘇995 05/12 13:43
cacasi : 台指還想要殺下去416XX 05/12 13:43
talesh35624 : 403的量418萬,怎麼超越xD 05/12 13:43
MoneyDay5566: 逆價差快200 05/12 13:43
miowkiki : 台指期持續下探 05/12 13:44
NcStreak : 哈哈 奪命逆價差 就問你怕不怕 05/12 13:44
GingFreecss : 沒事明天再幫推ㄛ 我先溜ㄌ 05/12 13:44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qZG5zH.gif 05/12 13:44
BDroach : 午覺起來google先壞,然後大崩XD 05/12 13:44
jdlpings : 餿葡萄又變回麝香葡萄了 05/12 13:44
mopa : 403太扯了 05/12 13:44
Kyameron : 一定還有人想做V轉 肯定整晚AVAV 05/12 13:44
stero : 貪心的多蛙,都漲多久了 05/12 13:44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HHsR3P3.jpeg 05/12 13:44
Fezico : 這幾天有更爽的403能沖,沖仔轉移陣地惹 05/12 13:44
agvnol : 逆價差擴大 05/12 13:44
kakacon : 怎麼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 05/12 13:44
cacasi : 今天要不是內資盤中拉G起來,直接41000以下了 05/12 13:44
cssula : 別騙了,台股不會跌 05/12 13:44
jumpballfan : 太慘了吧 大爆崩 台指要-300了 05/12 13:44
bthf : 墜機 05/12 13:44
nyyjeter8 : 丸惹 沒底 一直跌 05/12 13:44
lazikat : 期貨還在向下噴 05/12 13:44
MoneyDay5566: 403a 416萬張 歷史無法超越的大量 屌打981a 05/12 13:45
stb1981 : 我只想看人踩人 05/12 13:45
kychen : 明天刺激了 是不是大的要來了! 05/12 13:45
as3366700 : 晚上CPI公布 送多蛙下地獄! 05/12 13:45
asjh612 : 期貨要幹嘛 05/12 13:45
songsongboy : 要公布 CPI 了 05/12 13:45
penguinboy : 救命啊 崩盤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5/12 13:45
windcham : 還好今天撿了一點金融 05/12 13:45
Hina : 明天大盤不好 403大概會很精彩 05/12 13:45
socialloser : 散戶就是欠割 看403 10000而已就進ㄏ 05/12 13:45
Nyxs : 跌破月線再叫我 05/12 13:45
IUOIUOIUO : 403這個速度 月可以上40 05/12 13:45
brain9453 : 等大爆崩1700點送少年股神回來上班 05/12 13:45
faye52520 : 一天就賺5% 妙鼠 05/12 13:45
jerry8461814: 逆價差 已經給各位人道走廊囉 不逃等死 05/12 13:45
Fezico : 晚點看403投信丟多少出來比較刺激 05/12 13:45
BDroach : 金融... 05/12 13:45
dosiris : 403撐盤基金 05/12 13:45
pda2001 : 連續幾天了 拉回就是抄底買點 05/12 13:45
iceyeman : 看戲 有趣了 05/12 13:45
sucla1202 : A明天出GG 99我的中小 05/12 13:45
mclarenjpn : GEMINI預測快逃 05/12 13:45
et69523820 : 之後出一檔 00420 就可以超越了 05/12 13:45
Bashar : 416萬張 當沖至少一半 200萬張 台股神人真多 05/12 13:46
ppstyle : 怎麼換一批ID了 05/12 13:46
GingFreecss : 我現在希望大爆崩ㄛ 手上錢很多ㄛ 05/12 13:46
zergtide : 金融股被殺到底褲都破了 05/12 13:46
as3366700 : 403明天跌停 05/12 13:46
touchbird : 四百萬張是不是創紀錄了? 05/12 13:46
zzTwo : 想看到龍哥做空潤到做多再被打臉 05/12 13:46
andy87115 : 幹你老師 日股cpo突然勃起16% 05/12 13:46
t0333120 : 還有人歐印滿槓桿的嗎?我晚點再問一次 05/12 13:46
pttstock : CPI肯定高阿 不意外 05/12 13:46
mopa : 本來有買彰銀,今天全部扔了 05/12 13:46
allenJr : 連小台積期貨都逆價差,什麼鬼 05/12 13:46
GingFreecss : 我今天拉了三四次肚子 懷疑是老天爺叫我烙跑 05/12 13:46
q541700 : 救救美光800T的大學長 05/12 13:46
dosiris : 看不出來嗎 以前國安賺的 現在403出來瓜分了 05/12 13:46
TheDecision : 下來不敢買 活該沒賺錢 已信貸備好銀彈 05/12 13:46
faye52520 : 金融股怎麼有1990年國泰人壽的既視感 05/12 13:46
GingFreecss : Hahaha 05/12 13:46
PitzMan : 台指殺到逆價差這你敢信??? 05/12 13:46
lion198 : 尾盤A爆 05/12 13:46
s8911124 : 哇逆價差!!! 05/12 13:46
optimistdog : 逆價差快兩百,真難得 05/12 13:46
david3033 : 403今天一堆499連發 太狠 05/12 13:46
auy51 : 趨勢改變 05/12 13:47
newvote : 其實不管漲跌...生活其實沒變過 05/12 13:47
pttstock : 龍哥講一堆屁話 不如跟腦船長只買一檔 05/12 13:47
knus789369 : 小兒已經布好空單提醒了 05/12 13:47
ARMANI9527 : 上週正價差4百點 現在逆價差2百點 倒底這六百點價差 05/12 13:47
abdiascat : 川習會要來了 見面談生意囉 05/12 13:47
e04x8 : 該跌了啦 都漲多久了 05/12 13:47
allenJr : 小台積期明明最貪心的,常常差現貨15-20元 05/12 13:47
GingFreecss : CPO is god 05/12 13:47
Nyxs : 等殺到季線歐印正2屢試不爽 05/12 13:47
ARMANI9527 : 被哪個畜牲偷走了 一口來回就差十萬以上耶 真的畜牲 05/12 13:47
ban1010 : 螃蟹臭掉了 05/12 13:47
a85201207 : 一點10幾分撿的葡萄賺50趴了 好恐怖 05/12 13:47
sagarain : 安啦 小那還在新高新量 05/12 13:47
pttstock : 川普要帶大禮包去北京啦! 05/12 13:47
wwrand23 : MU 800T 何時能退伍 99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05/12 13:47
fallinlove15: 谷歌大當機 是不是都用AI亂寫 05/12 13:47
Fezico : 明天面板三喵應該會下去吧,今天三個燈有夠扯 05/12 13:48
asjh612 : 正二苦吞價差QQ 05/12 13:48
pda2001 : 連續好幾天了 下來摸到週線就彈回 買就對了 05/12 13:48
faye52520 : https://i.mopix.cc/xH9Eg9.jpg 05/12 13:48
pttstock : 龍哥 講一堆屁話 廢話一堆 都沒電話 cc 05/12 13:48
PeikangShin : 記住那些月撿 還嬉皮笑臉買入der菜挖 05/12 13:48
mopa : 我還沒賺到錢 派隊就要結束了嗎? 05/12 13:48
cavitylapper: 牙科前高的冤魂太多了 可惜衝不過去 05/12 13:48
TheDecision : 過幾天看看再回來上面恐嚇言論 會笑死 05/12 13:49
Ogano : 看來是拉積後偷出期貨 05/12 13:49
jumpballfan : 為啥大家都買403 溢價5%了 981溢價不到1%不好嗎 05/12 13:49
MoneyDay5566: 403A之亂 上班族都拿身家壓進去了 418萬張天量 05/12 13:49
brain9453 : 牙科上面還在開豐年祭嗎 05/12 13:49
sucla1202 : AAABF休息一天明天發到? 05/12 13:49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IFIHj.png 05/12 13:49
b9513227 : 下週一開始每天乞丐式借10萬買正二計畫 05/12 13:49
alex910381 : 為什麼你的葡萄賺50% 我的是200% 05/12 13:49
clamperni : ?_? 05/12 13:50
faye52520 : 散戶有錢有閒。當10元一顆茶葉蛋 05/12 13:50
pttstock : 高通膨要持續半年 Fed就會瘋狂升息 05/12 13:50
vltw5v : 正價差300直接殺到逆價差200 鬼指不給多蛙活路啊 05/12 13:50
mopa : 我今天買瑤姐30元三張 05/12 13:50
lovehan : 牙科325,就是明天準備要過了…… 05/12 13:50
speed364 : 明天又有便宜的股票撿惹 05/12 13:50
loveAJB : 有預感要噴了 05/12 13:50
dosiris : 981買什麼 403就買什麼 為啥會上不去30 05/12 13:50
kakalin : 牙科準備破前高了 昨天美光都噴成這樣了 送分題 05/12 13:50
q888atPt : 聽說你們今天槓桿加碼 05/12 13:50
kychen : 今天才賺幾千 白忙一天 笑死 05/12 13:50
schrei : 美光現在盤前烙賽 05/12 13:50
astrokid : 這尾盤殺的夠狠 05/12 13:50
faye52520 : 聽說昨天大媽抄底gg 05/12 13:50
e04x8 : 溢價騙人的,漲跌才是真的 05/12 13:51
firelemon : A7Z救救我 05/12 13:51
cir78918 : 股板誤我!! 05/12 13:51
wwrand23 : 各位好好準備好現金迎接回檔 05/12 13:51
skuutama1122: 龍哥有夠大聲的.... 05/12 13:51
lweis : 每天都要尾盤烙賽就是了? 05/12 13:51
brian040818 : 記住那些逆價差還叫你撿的ID 05/12 13:51
momomom : 403跌停我還不撿爆 05/12 13:51
loyeer : 當周遭人都在討論股市,就是大盤修正快到了 05/12 13:51
chuntien : CPI要找理由出貨 05/12 13:51
crorangeazy : 期貨發生什麼事 05/12 13:51
roger54088 : 三小啊 05/12 13:51
hate56 : 揪命阿995嗚嗚嗚QQ 05/12 13:51
bryan910015 : 每天殺尾盤就是法人偷出貨啦 05/12 13:52
dosiris : ㄟㄟ 盤後-270耶 05/12 13:52
cir78918 : cpi噴過4。大家說好不好!! 05/12 13:52
faye52520 : 每天都有恐慌蛙蛙。原來是喘息會 05/12 13:52
schrei : 不是吧 最後一盤是多單媒合? 05/12 13:52
socialloser : 崩來個蹦蹦 cpi直接灌下去 05/12 13:52
ScotchWhisky: 丸子 期貨跳樓了 05/12 13:52
Jaspercool : 準備大盤修正囉 來個崩崩 05/12 13:53
dosiris : 打仗cpi一定超過預期 05/12 13:53
bryan910015 : 不是 是空單媒合 05/12 13:53
gest7240 : 美股盤前七巨頭還有美光全跌的XD 05/12 13:53
yatola : 有衝高就差不多就賣一賣卡實在 05/12 13:53
laimoooo : 要崩啦 05/12 13:53
obovqq : 怎麼會這樣???????我才剛重倉而已耶== 05/12 13:53
astrokid : 葡萄種滿 05/12 13:53
faye52520 : 多蛙:夜盤甲的 甲塞 05/12 13:53
doublecc : 要崩了嗎 05/12 13:53
softwords : 期貨終於反轉了 你各位小心啊 05/12 13:53
house911 : 晚上等CPI公布 大腸麵 ? 05/12 13:53
mrgyt1030 : 992337 05/12 13:53
wwrand23 : 大盤要修正囉,正2 27.77 還安全嗎? 塊陶啊 AAAAAAA 05/12 13:53
optimistdog : 這麼早種@@ 05/12 13:53
pttstock : 油價又沒跌 CPI怎麼可能低 05/12 13:53
joz0217 : 腫摸會跌啦 05/12 13:54
brian040818 : 正價差幾百點都可以玩震盪 逆價差不跑你慢慢玩 05/12 13:54
z50502 : 99金融99GG阿 05/12 13:54
Ogano : 等等夜盤千點招待,一個都別想跑 05/12 13:55
pttstock : 龍哥 21K跌到融資斷頭 42K拉回找買點 夭壽骨 05/12 13:55
Jaspercool : 明天00403a會不會慣跌停阿 今天溢價6%真的太扯 05/12 13:55
Vvvahc : 蠢多們再把老蘇忠告當耳邊風啊,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 05/12 13:55
lukesama : 變成逆差200點XDDDDD 05/12 13:55
faye52520 : 古板恐懼我貪婪。明天性貸all in加碼槓桿質押 05/12 13:55
Vvvahc : 剛開始 05/12 13:55
loveadu : 苦口婆心救人~爆殺尾盤 05/12 13:55
DALUGI : 全球股市要反轉了? 05/12 13:55
alex910381 : 好了啦 等等開紅300點你們閉嘴 05/12 13:55
lukesama : 原本每天固定正差2-300點 05/12 13:55
pttstock : 龍哥這樣搞已經是信用破產了 投顧界還能混?! 05/12 13:55
htca9wifi : 家裡死人是不是 耖你媽的 低能法人 05/12 13:55
guk : 該不會要動手了 05/12 13:55
Jaspercool : 庫存正股都跑掉了 質押沒跑 別搞我啊 05/12 13:55
Latizhate : 溢價這樣明天如果開盤跌一定殺爛 05/12 13:56
lukesama : 還好今天出掉30%持股 05/12 13:56
arashivivian: 丸子 抄了個天花板 05/12 13:56
dannywhat : 丸子 崩盤做頭啦 05/12 13:56
pttstock : 龍哥有夠悲哀 現在還在母親節1+6 05/12 13:56
dosiris : 逆價差還能漲 除非小兒的老爸變成兔子 05/12 13:56
steany : 要崩啦 05/12 13:56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IFIHj.png 05/12 13:56
faye52520 : 媽媽。香菇來了嗎? 05/12 13:56
tmdl : 崩死你 崩死你 崩死你 05/12 13:56
guk : 這波先殺到32000 05/12 13:56
firelemon : 還好昨天的Dram沒買到 今天會有甜甜價嗎 05/12 13:56
gest7240 : 只剩0050,觀望一下 05/12 13:57
GingFreecss : 大逆價差感覺就是一堆大戶槓桿上太大閉眼砍 05/12 13:57
msnc3mi : 欣興明天開低走高收漲停 鐵口豪洨 不要信 05/12 13:57
beatles12 : 連訊沖鴉鴉鴉鴉!!! 05/12 13:57
GingFreecss : 反正是隨便賣都屌賺 05/12 13:57
guk : 讓貸蛙再裸貸 05/12 13:57
astrokid : CPI預期會高不會早就知道 05/12 13:57
qscxz : -8W 痛苦 尾盤往下殺 05/12 13:57
schrei : 季線39932 05/12 13:57
leiouter : 龍哥喊了幾個月了? 05/12 13:57
Jaspercool : 開盤睡過頭 沒沖00403a真的失策 05/12 13:57
b9513227 : 快點崩 本魯下週一每天借10萬 05/12 13:57
faye52520 : 質押蛙瑟瑟發抖 準備加碼攤平 05/12 13:58
dosiris : AI解雇潮的非農都能好了 CPI難說 05/12 13:58
GingFreecss : 我是覺得今天怪怪ㄉ拉 05/12 13:58
asjh612 : 新任主席的態度比較重要 沒鮑爾整天讓股市爽了 05/12 13:58
Jaspercool : 知不知道是一回事 可是多一個殺盤的理由 華爾街很壞 05/12 13:58
housemance : 尾蘇隊2分鐘後連集合場集合 05/12 13:58
gest7240 : 0050 跌就是買 但槓桿我是全撤光 05/12 13:58
zigq : ==屌砍一波 干 05/12 13:58
as3366700 : 幹你娘!!!台股為什麼會跌!!!!國安基金!!!! 05/12 13:58
kidd085 : 老蘇今天要怎麼嘴台積?還是改嘴台達 05/12 13:58
cir78918 : gf是不是偷跑了!!! 05/12 13:59
Jaspercool : 庫存正股都賣掉了 質押的股票放很久了 懶得動了 05/12 13:59
as3366700 : 不過怎麼樣今天世界股市都準備殺一輪了 05/12 13:59
dosiris : 四萬點護盤也太扯 所以才派403出來 05/12 13:59
zigq : gf是不是偷跑了!!! 05/12 13:59
gest7240 : 其實昨晚美股就怪了,先說長期看多,降槓是紀律 05/12 13:59
GingFreecss : 我是啊 我去很多 05/12 13:59
msnc3mi : 新主席沒用 就是川普的傳聲筒 做多就對了 05/12 13:59
aspd5306 : 政府這樣不用護盤喔 05/12 13:59
Jaspercool : 帳上只剩100股GG 應該不會再殺G吧 嗚嗚 05/12 13:59
jimmymaxwu : 救命,腳麻了… 05/12 13:59
twfrank159 : 今天覺得怪怪的沒關係,明天上漲就正常了 05/12 13:59
fookafook :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12 13:59
faye52520 : 喘息會訊號來了。還不快空。嘴巴最會 05/12 13:59
GingFreecss : 我早盤叫各位快點出聯發科沒人屌啊 05/12 14:00
dosiris : 別人怪怪我貪婪 買盤後 05/12 14:00
wenian : 台股只能漲不能跌? 05/12 14:00
as3366700 : 42K做空 驕傲幾輩子! 05/12 14:00
zigq : 我聯發科已經射給想要的人了 05/12 14:00
SunMoonLake : 跌不到1%在叫屁喔 05/12 14:00
eltonchiang : 大爆崩 05/12 14:00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IFIHj.png 05/12 14:00
GingFreecss : 你們再貪ㄚ 05/12 14:00
as3366700 : 晚上美股崩完明天台股千點招待 05/12 14:00
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5/12 14:00
housemance : 尾蘇隊集合!!! 05/12 14:01
Jaspercool : 應該會下去40000測一下吧 準備銀彈抄底 05/12 14:01
asjh612 : 等真的上任再來說是不是沒用吧XD 05/12 14:01
suireky : 一片悲觀耶 明天又要跌破眼鏡了 05/12 14:01
aaronkuan : 最快本周融資5千億達陣。 05/12 14:01
a71085 : 不要開完獎又上去 美股這樣玩好幾次了 05/12 14:01
faye52520 : 老川是不是偷放屁嚇到恐慌蛙漏尿 05/12 14:01
Jaspercool : 痾 請問AST 是被伊朗炸到哦 突然又跌回去了 05/12 14:01
lazikat : 弟弟放空哥哥股票 05/12 14:02
greenleaf520: 崩盤了塊陶啊 05/12 14:02
gest7240 : nv開完獎都是勞賽 希望這次不會 05/12 14:02
a3322683 : 今天全部賣出轉空手蛙 05/12 14:03
Jameshunter : 主動不知道跑不跑的掉 05/12 14:03
dosiris : 要我是金管會 緊急募集10檔新的主動ETF 邁向五萬點 05/12 14:04
Hfy0920 : 感謝聯鈞和眾達 05/12 14:08
llpig : 大家來買現貨軋期貨好嗎? 05/12 14:57
thong : 聯發科到底在幹嘛啦 05/12 15:11
peacebi : 聯鈞8天拉了150元,4根漲停沒有一根是一字鎖也沒有 05/12 15:54
peacebi : 一次不打開,漲停掛買輛跟市價都很薄,每次都是要涼 05/12 15:55
peacebi : 要涼的樣子,這種看不懂最有漲的空間 05/12 15:57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