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gerzz3 : 其他不敢講 但台積電本益比才多少 chill西狼 05/11 23:57
→ tigerzz3 : 世界軍火庫台積電是最便宜的AI股 泡沫還很遠 05/11 23:58
推 seysem : 那你還在買? 05/11 23:58
→ StarRoad : 如果真的怕怎麼不全部倒給散戶接 05/11 23:58
推 hand5515 : 台積電真委屈 05/11 23:58
推 s881720 : 華爾街講泡沫 真好心 05/11 23:58
→ talesh35624 : gg is over 05/11 23:59
推 white1861 : 擦鞋童 都擦到 變 擦鞋爺爺 還沒崩 05/11 23:59
推 harpuia : 現在擦鞋童大量出現也沒用,股市過於瘋狂 05/12 00:00
推 yipi1357 : 華爾街空頭公司:我空了一堆怎麼還沒崩啊 05/12 00:00

推 brian040818 : 華西街幫你吃貨 05/12 00:00
推 koiiro : 華爾街提醒散戶?真的假的? 05/12 00:00
→ yipi1357 : 茶擦鞋童都賺到開店了 還在擦鞋童 05/12 00:01
推 hihi29 : AI IS OVER! 05/12 00:01
推 yayan1010 : 要破也是英特爾先破 05/12 00:02
推 Marsoctopus : 擦鞋童都變擦鞋董了 05/12 00:02
噓 Ogrish : 屁啦 05/12 00:02
推 kinhoco2b : 千禧年泡沫,那指縫1000初漲到5000,應該還有的漲 05/12 00:02
→ netsphere : 花街顆顆 05/12 00:02
推 homerunball : 好喔繼續貸款買 華西街少騙票 05/12 00:03
推 Zending : 花街看散戶都歧視為笨蛋,散戶也都進化視花街卑劣 05/12 00:03
→ Zending : 噁心騙徒,剛好而已,能量守恆 05/12 00:04
推 kinhoco2b : 這樣看那指至少會到5萬 05/12 00:04
推 smalmal : 現在Ai的投入 很多錢是大公司借來的 如果open醬不 05/12 00:04
→ smalmal : 能上市 就沒錢繼續投入了 要看美國的法規是不是連 05/12 00:04
→ smalmal : 續三年虧錢還有辦法上市 不過他們已經丟了五兆台幣 05/12 00:04
→ smalmal : 左右進去 應該怎樣都得搞到上市套現 05/12 00:04
推 roder : 還有人沒去擦鞋的嗎?? 05/12 00:05
推 HiuAnOP : 短線過熱,長線剛開始 05/12 00:05
推 afacebook : who car 05/12 00:05
推 j32072 : 不能說很像 簡直一模一樣 05/12 00:05
推 cssula : 歐!繼續噴 05/12 00:05
推 SRXtw : 買最多 賺最多的就是你們… 05/12 00:06
推 WhaleYu : 笑死 騙人下車 05/12 00:06
→ BBKOX : 本益比會說話 05/12 00:06
→ scotttt : 又在騙票 05/12 00:06
推 a11011788 : 少年股神歐印 05/12 00:07
推 gilikl : 是喔是喔 05/12 00:07
噓 s155260 : 華西街人真好 05/12 00:08
→ mic73528 : PE沒破百的爛東西 股神是看不上的 05/12 00:08
推 simeunjin : 繼續印鈔就可以了要在噴十倍百倍也easy的,政府會 05/12 00:08
→ simeunjin : 救沒關係der 05/12 00:08
→ nyyjeter8 : 沒事 繼續買 一起拱 05/12 00:09
推 fp737 : 那沒事了 05/12 00:09
推 jian0202 : 不盤整 可能會被一波帶走 05/12 00:10
推 buzu : 好喔 繼續加碼 05/12 00:10
→ ab4daa : 噴到下次FOMC 然後宣布升息股債雙殺2.0 05/12 00:11
推 kinhoco2b : 美股斜率越來越抖了,感覺要開始大井噴 05/12 00:11
→ goodman5566 : 繼續貸 被甩掉就沒了 05/12 00:12
→ inzaghi0221 : 鞋子都擦破了擦到腳皮了 05/12 00:12
→ delaluna : .com bubble估值PE隨便都是上百 亂比一通 05/12 00:12
推 aa6300158 : 那後面還會有50%欸 光想就好興奮R 05/12 00:12
推 vincent5236 : 原來沒提到tsm 那就讓美光跟英特爾這種漲多的自己 05/12 00:12
→ vincent5236 : 煩惱啊 05/12 00:12
推 dnzteeqrq : 華爾街連付費AI都用不起嗎 =.= 05/12 00:14
→ Jaspercool : 華爾街自己炒的這麼開心 說估值過熱哦 05/12 00:14
推 poplc : 美光有抱tsmc大腿 我還不怕 intc就標準垃圾 05/12 00:15
→ smalmal : 美股最近一些本益比幾百倍的 夢炒的很兇 05/12 00:15
→ poplc : 整天吵新聞不作正經事 尤其是川普那種一堆輸不起的 05/12 00:15
推 Cger : 跟美股比起來 台股根本沒什麼吧 05/12 00:15
推 popo123456 : 硬碟當晶片股炒 05/12 00:17
噓 guowei616 : 我1萬2去爬山、去餐廳 到處都聽到擦鞋童了 還好我 05/12 00:17
→ guowei616 : 捏著繼續all in到現在 05/12 00:17
→ turndown4wat: 大嘎空 05/12 00:17
推 kinhoco2b : 華爾街覺得微軟 meta幾千億美AI投資會打水漂,最近 05/12 00:19
→ kinhoco2b : 一直跌 05/12 00:19
推 fay001 : 連我這萬年免費仔都開始訂閱Gemini 了,Ai is real 05/12 00:21
推 ssarc : 用過就回不去了,我不訂閱但不介意他塞廣告 05/12 00:22
噓 JINGSHAN : 喔是喔 05/12 00:22
→ wwewcwwwf : 只有股板閒聊才會讓你嚇到賣股票 華西街什麼爛咖? 05/12 00:23
→ PTIMIKE : AI什麼時候可以取代華爾街 05/12 00:24
推 siki588 : 前戲而已 還沒高潮 05/12 00:24
推 jimlexus : 好的。all in 05/12 00:24
推 dasuperray : 電影大賣空一開始也是這樣啊 大投行不認帳 05/12 00:24
推 keyofdejavu : 當成在描述intel的話就很合理了 05/12 00:24
噓 kroya : 現在資訊很快很多工具很好找,不像以前那樣好割了, 05/12 00:24
→ kroya : 華西街那幫老賊沒用了 05/12 00:24
→ dasuperray : 後來不得不認帳 就爆炸了 05/12 00:24
推 goodapple807: 恐慌蛙 05/12 00:24
推 Heedictator : 快逃 05/12 00:25
推 Brioni : 等沒機構喊空了就是高點 05/12 00:25
→ ma721 : 翻譯:我還沒買夠 05/12 00:27
推 twfrank159 : 自己買的這麼爽要別人注意風險? 05/12 00:29
推 bcismylove : 華爾街又想騙大家的票 05/12 00:31
推 qweertyui891: 華爾街你們就倒貨就好了啊,叫三小 05/12 00:31
推 tigervirus : 可悲華爾街想騙 05/12 00:32
→ qweertyui891: 不想承擔風險,現在就可以下車 05/12 00:33
推 fourkg : 看空就把手中的貨賣一賣啊 05/12 00:33
推 mig : 又想騙人家尿尿ㄉ地方 05/12 00:33
推 sushi11 : 野雞華爾街 05/12 00:33
→ carkyoing : 再不追就要5萬點了 05/12 00:35
推 wwewcwwwf : 整天說要崩 結果一直買到噴上天 一群騙子 05/12 00:35
推 BlairWang : 美光漲成這樣 本益比很低.... 05/12 00:35
推 qtzbbztq : 其實只要不要亂開槓桿 就算崩盤賣掉 今年賺的也不少 05/12 00:36
→ qtzbbztq : 了 05/12 00:36
噓 ck326 : 最近出來講話的大佬不少,能不能體會就看個人造化了 05/12 00:37
→ ck326 : 的,嘻嘻 05/12 00:37
推 jieen0604 : 那你別一直買啊 05/12 00:40
→ KY1998 : 收入都真的,哪來的野雞專家說泡沫 05/12 00:41
→ KY1998 : 華西街趕快去用AI,記得把野雞專家裁一裁 05/12 00:42
→ livestock : 謝金河:這次不一樣 05/12 00:43
推 azcooper : 這!次!不!一!樣! 05/12 00:44
推 strlen : 美光前瞻本益比不到10 嗯 很泡沫 05/12 00:45
→ cetus : 台積的pe低到笑死人 05/12 00:51
推 RaiGend0519 : 越來越像 = 時機還沒到 05/12 00:56
→ Sonas : 塊陶鴨 05/12 00:56
→ s860703 : 台股漲不動了 韓股繼續噴 05/12 00:57
推 DoraPtt : 台股沒錢借了42000繼續卡 05/12 01:01
推 michael0323 : 也這樣覺得,但就是一直漲一直噴啊 05/12 01:01
推 littlelaba : 天啊 華西街這麼貼心警告泡沫!!一定要多買些來壓 05/12 01:02
→ littlelaba : 壓驚 05/12 01:02
推 repast : 華西街還想騙散戶手上的GG 05/12 01:02
推 fir191938 : 好 明天歐硬 05/12 01:03
推 e04x8 : 華西街怕你虧錢,他們自己虧就好 05/12 01:07
→ xylinum : 會怕就還不是高點 05/12 01:07
推 Xration : 戥沒人怕時才是高點 大賣空也是亢虧損好一陣子 05/12 01:18
推 feng990719 : 快崩撿鑽石 05/12 01:20
→ wuling1001 : 越來越像就是還不是 05/12 01:35
推 chysh : 網路泡沫時期資訊不流通,大家都亂買一些根本沒在做 05/12 01:39
→ chysh : 網路的公司。現在大家都知道要買真的有在搞AI的公司 05/12 01:39
→ chysh : ,恐慌啥 05/12 01:39
→ Kenhon : 有種明天繼續倒啊 不會痛 cc 05/12 01:42
推 dennis197 : 製造恐慌才能進場啊 05/12 01:46
噓 obrag : 好了啦 05/12 01:47
推 xinyuxiao : 所以輝達本益比超高崩盤 會影響本益比低的台積電嗎 05/12 01:57
→ xinyuxiao : 我知道會 但這樣台積電本益比不就不是重點了? 05/12 01:57
推 GivemeApen : 三星海力士本益比才不到10也在泡沫 笑死 05/12 02:00
推 LincolnBoy : 好喔 05/12 02:21
推 reall860523 : 好的 買微軟可以吧 05/12 02:28
噓 rmp4rmp4bear: 花街不安好心 05/12 02:46
→ sonnyc : 輝達台積本益比差不多吧 05/12 02:47
推 wahas020 : 華爾街:散戶你快賣 我才能買 05/12 03:14
→ bth060104 : 操 今天賣一堆去了 05/12 03:45
推 nthomas : 美股才剛漲沒多久就說在過熱喔 05/12 04:09
→ dreamdds : 至少還要再漲兩倍 05/12 04:11
→ rexwis : 不是前夕 是最頂峰了 05/12 04:44
→ q09701023 : 台積電表示我還在低本益比敢不敢泡沫 05/12 05:03
→ Pheromone : 還有空手仔唱衰?那就是繼續噴 05/12 05:20
→ n555123 : 內文其實也只是略有擔憂的程度而已,標題殺人 05/12 05:28
推 tist : 散戶賺錢,華爾街不開心 05/12 05:47
→ yunf : 要先喊才可以裝無辜 05/12 05:50
噓 a034601481 : 好了啦華西街一堆末日博士 10個有9個是低能兒 05/12 06:11
推 HAYABUSA1207: 華爾街一直在喊 看來他們很怕散戶賺錢 05/12 06:13
→ HAYABUSA1207: 我跑去問AI AI是不是泡沫 哈哈哈哈 05/12 06:15
推 s2846 : 終於終於終於又有泡沫啦 跟啤酒一樣 05/12 06:17
→ fallinlove15: 華爾街被嘎空手是不是很難過 05/12 06:18
→ fallinlove15: 現在本益比還很低 05/12 06:18
→ fallinlove15: 但對於一些不知道在漲什麼的的確有泡沫的樣了 05/12 06:19
→ materu : 翻譯:我還沒上車 05/12 06:49
→ bluepahahaha: 天天跟別人說恐結果自己狂買 05/12 06:52
推 jkokpcu : 美股韓股都創新高你跟我說過熱? 05/12 06:55
推 lovebabyqqq : ai本來就是炒作 目前對一般人生活根本沒有改變 05/12 07:01
推 aimgel : 白癡 05/12 07:04
推 lp2650056 : 你華爾街怎麼不賣? 05/12 07:09
推 pearlQQ : 華爾街想低接吧 05/12 07:10
推 jayys5048aam: 讚喔繼續噴 05/12 07:12
推 kkrichard : 真的很像,朋友昨天也打來問我質押,說他去券商一堆 05/12 07:17
→ kkrichard : 老人家在問增貸跟開戶買股票 05/12 07:17
推 GinginDenSha: 西街講的話能信,屎都能吃 05/12 07:20
推 apolloapollo: 又要噴了 華爾街是不想當最後一隻 05/12 07:23
推 jceefailurer: 笑死,華西街分析師都比較厲害 05/12 07:43
推 mc2834 : chatgpt,claude當機 矽谷公司營運就半癱瘓,你說需 05/12 07:50
→ mc2834 : 求大不大 05/12 07:50
推 brianawpak : 現在反而沒買股的變擦鞋工 05/12 07:52
→ DIDIMIN : 晶片是真的有用途有產品阿 05/12 07:57
推 aliangh : 晶片當然有用啊 但是網路用處也沒少啊 05/12 08:03
→ doubleperson: 華爾街好溫馨,還擔心你套牢 05/12 08:04
推 Garuda : 市場需要更多的空單 05/12 08:16
推 LiberteHoffe: 華西街閉嘴 05/12 08:20
推 heveninferno: 喊多久,部位都翻倍了 05/12 08:29
推 ledmstony : 擦鞋童都賺到退休了 還在崩盤 05/12 08:30
推 wellwhatever: 每天都有警告文 05/12 08:36
推 rs2016 : 台股有海量的etf. 就算外資撤離 還有etf收。外資再 05/12 08:44
→ rs2016 : 回來也是抬轎。現在的台股環境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05/12 08:44
推 skypole : 每次有這種文都在提醒我還沒買夠…. 05/12 08:52
噓 sorrow0206 : 目標價你們給的,現在喊泡沫要騙票 05/12 08:54
推 sl9800998 : 光去年跟今年華爾街警告不下10次 哪次成真 05/12 08:56
→ sl9800998 : 講一百次至少會中一次 然後就在那邊早就說了 跟北七 05/12 08:56
→ sl9800998 : 一樣 05/12 08:56
推 aaron68032 : 華西街就是想騙人下車才有便宜的GG 05/12 09:23
→ lineage1126 : 如果真要跌 華西街不會跟你先預警的啦 05/12 10:18
推 xmorrisx : 華爾街:你快下來啊! 05/12 10:21
→ smile76 : 擦鞋童都發財了 時空背景跟當時完全不一樣好嗎 05/12 10:36
推 jiapon : 網路泡沫被騙一次又會被騙嗎? 05/12 10:51
→ brian0827 : 有人怕就是還會漲 05/12 11:03
→ Yoimiya : 好了啦 05/12 11:07
噓 sing60905 : 華爾街自己賺不夠多 想騙 05/12 12:04
推 xietwtw : 2025年喊一整年了 要喊多久 05/12 12:05
推 ronga : 想太多了 當年是啥都可以跟網路扯上,晶片這種高技 05/12 12:16
→ ronga : 門檻 是要怎麼泡沫。兩者本質就不同 05/12 12:16
推 natashaliao : 穩! 05/12 12:41
推 sam30292002 : 華西街 05/12 12:44
→ pig33pig33 : 講來講去還是這個論調 05/12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