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Bird5566: 我的很大 你忍一下 05/11 22:38
推 johnwu : 當然繼續抱啊 05/11 22:39
推 pinkcandy : 真的叫你損你砍的下去嗎? 05/11 22:39
推 l810502 : 之前學到一個想法是,現在這個價位你會不會買? 05/11 22:39
→ l810502 : 不會買為啥要抱,捨不得吃損而已 05/11 22:39
推 s1001326 : all in leu uuuu就說到這 05/11 22:40
推 pinkcandy : 214/220,搞不好明天就解套 05/11 22:41
推 orangesky43 : 再等一下就回本了......別賣 05/11 22:41
推 harpuia : 這隻要去稍微看一下運價,他漲上去是最近運價上漲 05/11 22:41
→ lino7725 : 問就是賣 05/11 22:41
→ harpuia : 要是運價下跌了,他也就會跟著跌 05/11 22:42
推 VVVV5555 : 換光寶科吧 還有肉 05/11 22:42
→ zagato : 現在4萬2點,對比你的股票漲多少?你自己心裏沒底 05/11 22:42
→ zagato : 嗎 05/11 22:42
推 guowei616 : 再忍一忍 我快了 05/11 22:43
→ lino7725 : 220抱不住乾脆賣一賣,我去年買257 05/11 22:43
→ opmikoto : 先嚇嚇你 05/11 22:43
推 Jaspercool : 今年運價一直在噴欸 它的股價也沒啥起色 05/11 22:44
→ kutkin : 好日子已經過去了 05/11 22:44
推 Jaspercool : 長榮去年股利不是發32塊嗎 你早就解套了吧 搞笑哦 05/11 22:47
→ Jaspercool : 突然跌到18x 是因為除權息... 05/11 22:48
推 yellowmoney : 如果這隻都抱不住 沒有一隻你抱得住的 05/11 22:49
→ mutsutakato : 現在漲是因為要發股息了 一堆為了領股利而衝進來買 05/11 22:49
推 DarkChilles : 去年有參加除權息的落水手來了 要215左右才是無損 05/11 22:49
→ mutsutakato : 勸你在除息日前找個高價賣了 現在的漲是假象 05/11 22:50
→ mutsutakato : 不是因為看好長榮才買 而是為了領股息才買 05/11 22:51
推 joeboy : 別再吹4u了== 要倒了沒看到嗎 05/11 22:52
推 aaa80563 : 要噴了 05/11 22:53
→ mutsutakato : 敝人成功預測華碩會大漲 05/11 22:53
噓 superamd : 師傅說航運送分題....停損 05/11 22:54
推 capcombio : 問就是換AI股 05/11 22:55
推 DonDonFans : 一張不賣 奇蹟自來 05/11 22:58
→ mutsutakato : 敝人的預測是除息日過後 股價又跌回原來的鳥樣 05/11 22:58
→ mutsutakato : 看你要不要賭一把 賭大家是看好長榮才買的 05/11 22:59
推 kingba : 除息後你就知道要再繞一次 05/11 22:59
推 quark : 你看不出來最近都在漲一些低基期低本益比的股票嗎? 05/11 23:00
推 knowing : 買多少? 05/11 23:01
→ quark : 長榮最近也開始有在動了 你很快就解套了吧? 05/11 23:01
推 bboring : 如果你玩隔代沖 那就續抱 快到主升段了 05/11 23:01
→ quark : 這檔就是放著穩穩領股息用的 我有買一點 均價184 05/11 23:02
→ knowing : 主力買超了啦 你等等 05/11 23:02
→ kusotoripeko: 最高點在除息之前,我去年5月買,10月停損 05/11 23:04
→ kusotoripeko: 你都放到現在了何必最近才停損 05/11 23:05
→ tedcat : 航運股其實是可以抱著領股息的... 05/11 23:05
推 sexybox : 除權息的錢拿來繳保費 05/11 23:06
→ joygo : 扣掉股利應該有賺吧 如果你有很好的標的 可以考慮 05/11 23:07
→ joygo : 不然不要動也可以 05/11 23:07
推 fujioqq : 這樣算有輸嗎? 05/11 23:13
推 winddale0117: 新手建議0050或正二 05/11 23:13
推 PTTpeter : 再不賣,等下週他下去,你就後悔莫及,換到台積電吧 05/11 23:14
推 dbdudsorj : 隨便賣一賣 重點是趕快賣 05/11 23:14
推 lakershank : 這隻不是套著配都舒服嗎CC 05/11 23:17
→ knowing : 現在殖利率還很高耶 05/11 23:19
→ NoteEdge : 先問自己明天如果噴回去賣不賣 05/11 23:19
推 aimgel : 2026買長榮? 05/11 23:20
噓 YesNoter : 我月初虧60%的爛股換科技股都賺回來了 你還在航運 05/11 23:20
→ Gallon0 : 大有兩種 05/11 23:22
→ speady : 才剛要反應獲利,你等一下吧 05/11 23:23
推 faust218243 : 這次看270一年有兩次機會出清一是19號期貨結算日, 05/11 23:24
→ faust218243 : 一次是出息前一週 05/11 23:24
推 AnneofGreen : 奇怪 美伊戰爭開打時 長榮有到222, 怎麼沒出掉? 05/11 23:25
推 faust218243 : 航運規則就是你要領息注定要少價差 05/11 23:26
推 sunsamy : 問就是咕嚕咕嚕~~ 05/11 23:27
→ faust218243 : 就算除息完隔一天趕緊出清你也絕對不是今年最高點 05/11 23:27
推 david850914 : 除息?遲早會輪到 05/11 23:27
→ Sonas : 賣掉 轉買0050+正2各一半 05/11 23:28
推 gokuhwanlai : 你會上來問代表你對此股沒把握賣掉換0050 05/11 23:33
推 keith780902 : 看來要噴了 05/11 23:35
→ iphone9C : 去年220配息就賺了 05/11 23:39
推 Araks : 問就是All IN 05/11 23:41
推 LEBRONELITE : 趕快停損去買記憶體 05/11 23:53
推 turndown4wat: 長榮220也不是高點阿 05/12 00:00
推 achun1212 : 跟你說 我從疫情抱到現在 05/12 00:01
推 DorisBaby : 海運還沒有輪漲到 你不等等嗎?低基期 05/12 00:03
推 Vicky1016 : 150買進表示 現在當船上渡假 每年都股利 05/12 00:04
→ mutsutakato : 真是人各有志 大多頭時代領股利就滿足 05/12 00:08
→ dasuperray : 比陽明好多了領股息可以續抱啊 05/12 00:11
推 cospergod : 運價也就漲那一點,成本又狂升,何必持有呢 05/12 00:12
→ cospergod : 問cf就懂,送分題還沒拿分,笑死 05/12 00:13
推 bboring : 有的人一天賠十萬耐得住 有的人無法寧願求穩 05/12 00:49
→ alteralter : 均價150,預計10年回本,之後每年領個4、50萬當零 05/12 00:59
→ alteralter : 用錢,還不差吧 05/12 00:59
推 alexsuns : 每年配息就攤平,重置降低成本,持有成本降低至180 05/12 01:02
推 scarbywind : 想跑3月時222不跑? 05/12 01:14
推 chunfo : 當定存不虧 05/12 01:47
推 min496 : 等你賣了就漲了 05/12 01:50
推 jack90352 : 大的要來了 05/12 01:51
推 TeddyisaBear: 剛要開始 05/12 02:18
推 dntgoYM2609 : 一定要抱緊吧 再一個COVID不就有了 05/12 02:44
推 kiversonx17 : 擺著領息的股搞的這麼累幹麼 買了10張擺著 每年爽爽 05/12 04:25
→ kiversonx17 : 領息 05/12 04:25
推 RaiGend0519 : 長榮有個特點就是 05/12 05:18
→ RaiGend0519 : 這幾年領完息的股價都差不多維持在一個區間 05/12 05:18
→ RaiGend0519 : 想穩領息就擺著 想多賺點就做點波段 05/12 05:21
→ RaiGend0519 : 想爆發就左轉AI 記憶體已經噴崩噴三個波段了 05/12 05:22
→ RaiGend0519 : 算一算就算00940那時候進場擺到現在 獲利也不錯惹 05/12 05:23
→ RaiGend0519 : 今年運價受益伊朗持續走揚快三個月惹 05/12 05:25
→ RaiGend0519 : 然後接傳統旺季 也許明年會配比今年多 05/12 05:26
→ RaiGend0519 : 買船要知道船的尿性就這樣 尤其台灣三雄常常變三熊 05/12 05:28
推 dknymaster : 雙人牌刨刀換了嗎? 05/12 05:47
推 AnneofGreen : 不過三熊過去三年 在一年中某段時間都股價狂飆 05/12 06:02
→ AnneofGreen : 朋友去年180元買了100張長榮 240元時候全賣出 05/12 06:03
推 maye : 都放那麼久了,都快領息了,當然是繼續放,這支價 05/12 07:23
→ maye : 格在170~230跑,我嫌漲得慢所以沒玩這支了。 05/12 07:23
→ andboypig : 最近都沒機會用這張 05/12 07:40
推 king2in9la : 大根的 05/12 07:52
→ smallpotates: 戲棚站久終有果.. 05/12 07:55
推 st9005111 : 4u抱上抱下 終於前幾天小賺全跑了 05/12 07:56

推 faust218243 : 航運就波段命穩的一批!每年照表操課不用啥技術 05/12 09:06
→ faust218243 : 其他時間資金隨你玩別的某個月份這隻是提款機 05/12 09:07
→ faust218243 : 電子股很多今年突然飆高是因為積攢很多年沒戲隨通 05/12 09:08
→ faust218243 : 膨一次炸開 05/12 09:08
→ faust218243 : 但循環股就是把爆發漲幅每年分給你股票就是這麼規 05/12 09:08
→ faust218243 : 律簡單 05/12 09:08
推 bensoncms : Dead money 05/12 09:21
推 pelier : 我從20年就買了 有買有賣 建議有閒錢不急就放 05/12 09:58
→ pelier : 每年股利都有1X甚至3X 05/12 10:03
推 k6416337 : 我今年3月fomo 買在218之後股價一直在202上下盤,四 05/12 10:15
→ k6416337 : 月公布三月營收太爛就認賠賣掉,資金換ETF都賺回來 05/12 10:15
→ k6416337 : 了 05/12 10:15
推 fishyki : 選擇你的時間機會成本吧 孩子 05/12 10:49
推 AllenKao : 都要起漲了,你才要停損? 05/12 10:52
推 atpx : 你領股利都穩為啥要賣?如果覺得自己操作更賺,那 05/12 10:54
→ atpx : 當初也不適合買 05/12 10:54
推 AllenKao : 另外,長榮你可能買錯點,其他就更不用想了 05/12 10:55
推 AllenKao : 長榮就溫溫的,每年賺20-30,股價也跌不到哪裡去 05/12 10:58
→ AllenKao : 也不是熱門股,長榮要漲也不會噴太快 05/12 10:59
推 atpx : 你現在要考慮的點是、賣了之後,這筆錢要全數投入 05/12 11:16
→ atpx : 哪一隻嗎?有把握賺那就賣啊 05/12 11:16
推 prostar : 都沒信心了還不賣 05/12 11:48
推 Bmtswiiii : 現在都在玩ai賺2-3倍了 有人還在當水手喔 05/12 12:27
推 cage820518 : 我的話,會賣掉然後去買台積電,寧可持有台積電被 05/12 13:13
→ cage820518 : 套,套著都安心 05/12 13:13
→ domo9999 : 抱到下個月領股利就不虧了了 05/12 13:32
→ fi : 長榮股利發很多欸你在搞笑嗎 05/12 13:42
推 natashaliao : 套著配 05/12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