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mdl : 陳爸 吃飽了嗎?05/11 18:40
※ 編輯: armywhole17 (1.174.185.6 臺灣), 05/11/2026 18:40:39
推 maimss : 有人先知道? 05/11 18:40
→ gtaped05550 : 委屈了 05/11 18:40
推 cuteSquirrel: 樓下 陳爸 05/11 18:40
推 rekomiss04 : 有人偷看答案了? 05/11 18:41
推 edward198791: 123.5/14=8.8 還有肉 05/11 18:42
→ asjh612 : 委屈了 05/11 18:42
推 Tohkachan : 本業看看Q2能不能損平 05/11 18:45
推 tel31009 : 等Q2看看營益會不會轉正 05/11 18:45
推 kyo629607 : 噴 05/11 18:46
→ scjh123 : 低調 主力有在看PTT 昨天才在罵 今天就讓你買不到 05/11 18:46
噓 bbbbbird : 低調 05/11 18:47
推 aertina : 怎麼營利還是負 看來爆發在下季 中間還有上車機會 05/11 18:47
推 energy100203: 陳爸好 05/11 18:51
推 bear31223 : 早就被偷看了吧 前陣子一直在壓價 今天就不演了 05/11 18:52
推 Nick0907 : 本業虧損一直縮小 滬電貢獻的越來越多XDD 05/11 18:53
推 littlemisspr: 天啊好虧 05/11 18:53
推 muerta18 : 毛利率6.2%高於去年第四季5.71%,繼續加油 05/11 18:57
噓 bbbbbird : 低調低調 05/11 18:59
推 storyb181 : 樓下酸:本業繼續虧XD,都靠滬電XD 05/11 19:02
推 muerta18 : 營益率也從去年第四季的-7.46%進步到-7.14% 05/11 19:02
推 ag0953 : 4月底才全賣掉,有夠難玩的 05/11 19:02
推 ckc2510 : 放了半年多了 有信仰的繼續抱 05/11 19:04
推 kenny731012 : 本業繼續虧,都靠滬電XD 05/11 19:04
→ slluu2 : 本業繼續虧XD,都靠滬電XD 05/11 19:06
推 imhanhan : 滬爸早陳爸早 05/11 19:06
→ w08445566 : 本業也太扯了吧 05/11 19:14
→ darren81835 : 爽歪歪 讚 05/11 19:31
推 Kevinsun : 真的誇張 全靠業外的 結果過得比祥碩還好 祥碩本業 05/11 19:32
→ Kevinsun : 還賺不少 05/11 19:32
→ f204137 : 殷董賺爛 05/11 19:36
推 RagFair : id錯誤 05/11 19:40
→ c928 : 業外進補 05/11 19:43
推 bigair888 : 啊,又漲停了,又買不到了 05/11 20:34
推 aimar21 : 今早賣太快了......暈 05/11 20:41

→ SFC66 : 不如買 鑫聯大 Q1 eps 3.69元 05/11 20:44
推 christic : 男子漢舒服~ 05/11 20:46
推 david850914 : 早就開始搶籌碼 05/11 21:02
→ baka1412 : 鎖漲停了 05/11 21:21
推 ban1010 : 謝謝陳爸 05/11 21:34
噓 e73103999 : 凱x台北送錢給大家花 嘿嘿嘿 明天 05/11 21:34
推 n196t : 酸的人到底輸多少 05/11 21:43
推 Hathway : 安 還有可能回到之前的區間嗎 急急急 我已急哭 05/11 21:50
推 takuya1 : 上看500 05/11 21:55
推 cruisewu2003: 羨慕 05/12 00:16
→ tinoooii : 什麼時候200 05/12 08:18
推 LeehomLee : 哇靠 05/12 09:05
推 awenracious : 之前震盪期間存了幾張均價100 舒服 05/12 09:14
推 joejoe0438 : 謝陳爸 奈米戶能笑笑賺 05/12 09:15
推 christic : 男子漢 舒服~ 05/12 09:18
→ jfw616 : 100放到現在才稍微開心一點 05/12 09:21
推 s9812508 : 感謝陳爸 05/12 09:39
推 engineer1 : 感謝陳爸 05/12 10:04
推 wscjoe : 看來會好幾根 哲哲昨天說要布局的應該是這支。。恭 05/12 10:52
→ wscjoe : 喜恭喜XDDDD 05/12 10:52
→ wscjoe : 不過自己也要小心就是~ 05/12 10:53
→ n196t : 真假 哲哲進場了! 05/12 11:03
推 rainlinix : 這隻真的蹲超久終於要漲了 05/12 11:20
推 imhanhan : 謝謝陳爸again 05/12 11:41
推 Scorpio777 : 連兩根,太神啦 05/12 12:30
推 wscjoe : 哈哈 看他昨天直播的線索,我猜的~ 05/12 12:57
→ wscjoe : 我的個性是不懂沒關注的吃個一兩根就跑XDDD 05/12 12:58
推 n196t : 真的蹲超久 之前大盤漲都不漲 05/12 13:18
推 k85564 : 持股體驗終於好點 05/12 13:22
→ tel31009 : 漲快2萬點,這隻才準備要起跑 05/12 14:20
→ xiaoyao : 感謝kevin哥酸爆 噴2燈 05/12 15:41
推 yulingnice : 謝謝殷先生,收委託書要說一聲哦,我願意貢獻微薄 05/12 16:24
→ yulingnice : 之力。 05/12 16:24
推 hanggnah : 衷心謝謝陳爸 05/12 16:52
推 s9812508 : 每次大漲的時候,好像都碰到大盤勞賽.... 05/12 23:47
推 multiverse97: 沒那麼嚴重,真正烙賽是大盤直接半根起跳的時候才算 05/13 04:30
→ multiverse97: 烙賽,半根都沒有根本小打小鬧正常波動 05/13 04:30
推 popbug : 要有信心,現在只是補起漲,先看200吧 05/13 09:09
推 PGGODIE : 謝謝推文及陳爸,增加信心 05/13 10:24
推 engineer1 : 要注意了吧 05/13 10:26
推 xiaoyao : 默默又噴出 加油 05/13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