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噓 fakelie :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雞雞‼ 05/11 14:00
推 BLUESKY101 : 都有空到吧 05/11 14:00
→ mamorui : 請疼惜他不被小兒欺負就夠了 05/11 14:00
推 alfi2016 : 斷 05/11 14:00
推 Si1k : rz被雞雞段了@@ 05/11 14:00
推 PitzMan : 台指期演一天收盤+14點這你敢信??? 05/11 14:00
噓 EstelleRinz : 老酥繼續嘴 台積電 05/11 14:00
推 ohmyych : 鬼蘇隊來也 05/11 14:00
推 brian040818 : 外資不要再賣了 恐慌仔 05/11 14:00
推 lesnaree2 : 台積掰 05/11 14:01
推 luke0407123 : 恐空蛙真的好可憐 以為G黑台指會黑 結果還是漲 05/11 14:01

→ nekomo : 難過 金居不知何時才能過500... 05/11 14:01
推 wwrand23 : 崩崩爽了 台積沒有人要了 05/11 14:01
→ luke0407123 : 得不到救贖~~~ 05/11 14:01
推 twfrank159 : +~酸GG明天準備反彈 05/11 14:01
推 YIC0502 : 老蘇被嘎 繼續嘴台G 05/11 14:01
推 minlochen : 老蘇:電子股業績開始往下 4月出口衰退15% 05/11 14:01
推 Orenjifurai : 台股世界強! 05/11 14:01
推 zeldalight : 斷 05/11 14:01
推 czg : 老蘇又酸台積電是不良品了 05/11 14:01
推 iuiuisme : 尾盤誰在殺啦 05/11 14:01
→ mamorui : 小兒:色色發抖 05/11 14:01
推 mecca : 雞掰QQ 05/11 14:01
推 munichuihsin: 為何外資一直殺雞雞?傳言印特爾或忍法洗車之術? 05/11 14:01
推 Between1986 : 台指最後收盤怎麼崩了 05/11 14:01
推 pttstock : 回補 05/11 14:02
→ luke0407123 : 老蘇應該先擔心他會員的兩根被嘎爆漲停板 05/11 14:02
推 breeze13 : 為什麼小漲還有大奶 05/11 14:02
推 GingFreecss : Rz 讚啦 05/11 14:02
→ mamorui : 果然是色色發抖的盤 05/11 14:02
推 b551122 : ==== 104家漲停 05/11 14:02
→ EstelleRinz : 老酥馬上酸聾割 哈哈 05/11 14:02
推 xxxu : (*w*)b 大奶 05/11 14:02
噓 mnhyuiop : 知道老蘇為何恨台積電嗎 因為小新就是靠台猛揍他的 05/11 14:02
噓 yousking : 幹恁涼記憶卡蛙!明天再決一次勝負!艸啊啊啊啊啊 05/11 14:02
→ yousking : 啊啊 05/11 14:02
推 barrelcact : 兄弟鬩牆 05/11 14:02
→ luke0407123 : G漲他空單可能還有救 現在通通被嘎爛 笑鼠 05/11 14:02
推 barry841120 : 老蘇今天空單一片紅 要想辦法水半集了 05/11 14:02

推 white1861 : 華邦 牙科!復活啦 05/11 14:03
噓 cprodi : 北七投顧看圖說故事我用腳畫線都比較厲害 05/11 14:03
→ twfrank159 : +~酸了半天GG結果沒空,空的都被嘎爆,笑死wwww 05/11 14:03
→ zigq : 幹嘛Yousking 被嘎蛋喔 05/11 14:03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看到散戶這麼瘋狂 我其實很開心你知道嗎? 05/11 14:03
推 GingFreecss : 看來有人被記憶體嘎爛了 05/11 14:03
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老蘇被亂嘎@v@b 05/11 14:03
推 t0333120 : 大盤扣掉台積電漲了八百點,我要歐印滿槓桿 05/11 14:03
→ omanorboyo : 我們老蘇有做空誰? 05/11 14:03
推 haircc : 老蘇空光洋科 賺到發光 05/11 14:03

推 jwiww : 老蘇的南電不是被嘎了嗎? 05/11 14:03
推 qq950078 : 老蘇:套牢套牢套牢! 05/11 14:03
推 Orenjifurai : 凡走過必留下套牢的痕跡 05/11 14:03
→ zigq : Yousking 請來空群聯 05/11 14:03
推 tomdavis : 老蘇為人很小新眼的(X 05/11 14:03
推 kcg123 : RZ今天這個應該是要漲500點以上的圖 05/11 14:03
推 minlochen : 老蘇怎麼不開直播聊天室接受網友挑戰跟提問? 05/11 14:03
噓 fakelie : 老蘇又要水時間ㄌㄇ 05/11 14:04
→ sfaa5566 : 台積電的資金都跑去創意 05/11 14:04
噓 Ogrish : 老蘇今天講台GG也能大聲 05/11 14:04
推 wwrand23 : 可以殺中小漲台積嗎? 我好想繼續幸福 05/11 14:04
→ Brioni : 滿手燈,亮到會怕 05/11 14:04
→ zigq : 陀螺戰士 南店好猛 05/11 14:04
推 stocktonty : 今日3/104 只有三支漲停 有點失敗 面壁檢討中 05/11 14:04
推 GingFreecss : 今天體感破千 05/11 14:05
推 OhMyGoose : 老蘇應該有空台積吧 賺好多 05/11 14:05
→ GingFreecss : 超舒適 05/11 14:05
推 coolrock : 104家漲停…太強了 05/11 14:05
→ qklaqkla : 權值第二乖乖去20分盤! 05/11 14:05
推 EstelleRinz : 老酥:逃命反彈 05/11 14:05
推 astrokid : 尾盤才崩,擊敗啊 05/11 14:05
推 mamorui : 色色發抖日 05/11 14:05
→ Brioni : 今天小小減倉,但又在想是不是賣飛 05/11 14:05
推 q888atPt : 逃命反彈 誰今天加槓桿 05/11 14:05
推 onekoni : 台積電被倒成這樣還收紅 05/11 14:05
→ GingFreecss : 大中小型股齊漲 除了台積電以外 05/11 14:06
→ zigq : 很多屌股狂漲ㄚ 05/11 14:06
噓 wings0610 : 發哥要被關到5000出關嗎 真的爛制度 05/11 14:06

噓 yousking : 倒是沒被嘎爛,今天做旺宏, 損益+16xx 05/11 14:06
→ Brioni : 感覺可以再吃幾根紅K 05/11 14:06
推 tomdavis : 做多要等百檔跌停抄底 那百檔漲停呢(X 05/11 14:06
噓 fakelie : 色色發抖‼ 05/11 14:06
→ mamorui : GG:我讓你們幾步 05/11 14:06
→ yousking : 燒肉都吃不起,只能吃便當!甘 05/11 14:06
→ zigq : 旺宏我出了 太多87一直空 05/11 14:06
→ mamorui : 菇菇我可是一語雙關 色色發抖 05/11 14:06
→ zigq : 幹 換去屌股 05/11 14:06
→ EstelleRinz : 老酥:只有台灣人瞧不起INTC 瞧不起美國親兒子 05/11 14:07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我再說一次 只有台灣人瞧不起Intel! 05/11 14:07
推 fim : 我的Youbike概念股復活了! 05/11 14:07
推 czg : 大立光2.0是誰 05/11 14:07
推 gtaped05550 : 記憶體我只剩群聯了 05/11 14:07
推 minlochen : 台灣人沒有瞧不起英特爾ㄟ不然聯電哪會漲 05/11 14:07
噓 checkmarx : 哪有崩 整天鬼叫 我倉一堆漲停 05/11 14:07
→ yousking : 我就是空旺宏的87.....嗚嗚 05/11 14:07
→ LDPC : yubike 是電池股嗎 聽起很棒啊 05/11 14:07
推 GingFreecss : 旺宏英菁空軍 是你? 05/11 14:07
→ zigq : 群聯最後希望 我操 可以學聯發科索三天嗎 05/11 14:07
推 wings0610 : 你們好瘋老蘇喔 見鬼 05/11 14:07
推 haircc : 持股全跌 好慘 05/11 14:07
→ zigq : 旺宏英菁空軍 是你? 05/11 14:08
推 BIGBIGFISH : 史大今天又是沒得撿的一天 阿量差一點撿到 05/11 14:08
推 maxweel : 今天出牙科買十全,改吃藥燉排骨 05/11 14:08
推 tikio : 老師怎麼不買親兒子概念股? 05/11 14:08
→ yousking : 我是陰精空軍,腦大才是精英空軍QQ 05/11 14:08
噓 Ogrish : 碰碰 05/11 14:08
推 cct1121 : 百家漲停 05/11 14:08
→ zigq : 草 都漲不起來 05/11 14:09
→ wings0610 : GF大有沒有妖股 我今天只沖了國巨補兩股發哥 05/11 14:09
推 wzs30962 : 想看8299被關 所以請再連鎖2天吧! 05/11 14:09
噓 EstelleRinz : 老酥很恨台G電 笑屎了 05/11 14:09
推 lazikat : 老蘇救命 05/11 14:09
→ zigq : 康叔 05/11 14:09
推 Chulain : 發哥被關還不怕狂漲 會不會進20分盤 05/11 14:09
推 barry841120 : 老蘇酸GG水了十分鐘 真厲害 05/11 14:09
→ ma721 : 讓你有人無積 05/11 14:09
噓 mnhyuiop : 背板向下沒種不敢空台積電 怕被尻昇龍拳 整天講GG 05/11 14:09
推 kidd085 : 老蘇要開始吹英特爾了嗎 05/11 14:09
推 GingFreecss : 妖股不能告訴你 05/11 14:09
推 czg : 現14:09...老蘇還在噴台積電 05/11 14:09
→ Ogrish : 老蘇空矽光子很久了厚 05/11 14:10
→ mnhyuiop : 知道老蘇為何恨GG嗎 因為小新就是靠GG 揍他滿臉是血 05/11 14:10
推 tomdavis : 夜盤是不是開盤要+100了(X 05/11 14:10
→ goodman5566 : 老蘇這麼看衰gg 有做空嗎 05/11 14:10
推 tikio : 老輸整天講他沒有的股票 05/11 14:10

推 GingFreecss : 矽光子因為LITE強勢反彈了 05/11 14:11
推 jyeabcb : 老蘇一直鞭 緯創 05/11 14:11
→ wings0610 : 傷心了Q_Q 難道我這輩子破不了億嗎 05/11 14:11
→ lesnaree2 : 買台灣50體感黑的 05/11 14:11
推 EstelleRinz : 老酥無能到只能拿 2330 3231出來嘴 05/11 14:11
→ zigq : ==啊就控制台積漲其他的咩 05/11 14:11
推 dazzzlee : 丁排:只有沒本事的分析師才會整天講沒有操作的股 05/11 14:11
→ dazzzlee : 票 05/11 14:11
推 kidd085 : 沒有緯穎可以嘴改嘴緯創 05/11 14:11
→ zigq : 之後漲台積風向又會變 05/11 14:12
推 chu : 老蘇:AI股價泡沫 吃到龍哥口水? 05/11 14:12
推 b2060027830 : 99公公 05/11 14:12
→ dazzzlee : 莫忘老輸1月狂酸的緯穎 05/11 14:12
推 barry841120 : 老蘇這麼愛酸 怎麼不敢跟小新對作 空GG 05/11 14:12
推 peter0603 : 老蘇累計9個燈,好帥@v@b 05/11 14:12
推 liscp : 0 05/11 14:12
推 crystal0100 : 老蘇到底是放空哪隻跌停== 05/11 14:12
推 q888atPt : 逃命反彈 05/11 14:13
推 czg : 老蘇問你們,明天他會有幾檔跌停板 05/11 14:13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四月出口衰退 今天逃命反彈 我就問明天會怎樣 05/11 14:13
推 Ogrish : 越講越大聲 這才是我欣賞的嘉偉 05/11 14:13
推 BLUESKY101 : 小納怎麼V了 05/11 14:13
推 tikio : 自從龍哥做多之後,整個意氣風發 05/11 14:13
→ a85201207 : 老蘇脆的通知 哈哈 05/11 14:13
推 frlair : 嘖嘖...一直偷跑一直爽~ 05/11 14:13
推 Brioni : 今天百家樂~ 05/11 14:13
推 GingFreecss : 我就問老蘇2026績效是不是跟屎一樣 05/11 14:13
→ liscp : 老蘇 我聽你在唬爛 05/11 14:13
推 b00811 : 老蘇看衰GG又不空他 枉為空軍總司令 05/11 14:14
推 William74613: 難得漲中小跌台積 05/11 14:14
推 mmilyf : 阿老蘇是空哪幾支?? 05/11 14:14
→ wings0610 : 台積新低量新低價 05/11 14:14
推 jenchieh5 : 逃命反彈 音樂下 05/11 14:14

→ czg : 老蘇敢提南電咧 05/11 14:14
→ Sonas : 美股GG繼續殺,塊陶鴨!! 05/11 14:14
推 mamorui : 昨天沒收到飆股 氣氣 05/11 14:14
→ skuutama1122: 老蘇現在有夠大聲....大銀系統都被嘎漲停了 05/11 14:14
推 lazikat : 陳家兄弟是抽生死簽嗎?抽到死籤要放空 05/11 14:14
→ heavenlyken : 老蘇嘴PCB CPO 大家知道怎麼做了吧 05/11 14:15
推 leon7673 : 夜盤會崩嗎 05/11 14:15
噓 cprodi : +~每天喊崩 總有一天會崩啦 笑死 05/11 14:15
推 carlos5978 : 老蘇是政治因素討厭台積電吧 看他整天拿中國新聞講 05/11 14:15
推 pttstock : 對阿 陳媽媽要包牌 05/11 14:15
→ Brioni : 空雞雞沒啥肉,浪費時間成本、資金成本 05/11 14:15
推 gtaped05550 : 小娜大爆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14:15
推 GingFreecss : 大淫薇 05/11 14:15
推 EstelleRinz : 老酥空單不少都被嘎翻 還能大聲 真的佩服臉皮厚度 05/11 14:16
→ gtaped05550 : 空台積電不如空台指期 隨時都能跑 05/11 14:16
推 sck5211 : 老蘇可以空一下光聖嗎 05/11 14:16
噓 liscp : 老蘇你現在就是一直喊喊到對就是了 05/11 14:16
推 eltonchiang : 明天恭迎403A 05/11 14:16
推 czg : 勿酸哥哥 05/11 14:16
推 Orenjifurai : 空頭大屠殺!! 05/11 14:16
推 kidd085 : 還有啟基 光洋科 力積電 05/11 14:16
推 GingFreecss : 可能覺得自己跟多數人相反很屌吧 05/11 14:16
→ GingFreecss : 沒賺錢就是個死窮逼 反轉再賣都來得及 05/11 14:17
推 q888atPt : 市場唯一贏家688 05/11 14:17
→ GingFreecss : 喜憨白痴 05/11 14:17
→ kidd085 : 旺宏不知道有沒有 05/11 14:17
推 qq950078 : 老蘇:出貨的就是出給你 05/11 14:17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:老蘇我拜託你趕快去做多 05/11 14:17
推 twfrank159 : 拜託大家趕快做多,大家:好(老蘇被嘎爆 05/11 14:17
推 lazikat : 暴跌688! 05/11 14:17
推 NKUHT : GG在跌什麼? 大陸機器人已經學會顆晶片? 05/11 14:17
推 luke0407123 : 好喜歡聽GF大罵人 好聽愛聽 05/11 14:17
推 a85201207 : 嘎空688 05/11 14:18
推 gtaped05550 : 愛聽多罵一點 05/11 14:18
推 Ogrish : 688 做空讓你發 05/11 14:18
推 apple840622 : 完啦 怎麼大崩盤 05/11 14:18
噓 xxx80257 : 聽老蘇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5/11 14:18
推 zigq : 好喜歡聽GF大罵人 好聽愛聽 05/11 14:18
→ YumingHuang : 平常説台積漲其他死魚不健康、今天台積跌大盤漲應 05/11 14:18
→ YumingHuang : 該算台股健康日? 05/11 14:18
噓 cir78918 : gf。禮貌!! 05/11 14:19
推 yousking : 好喜歡聽GF大罵人 好聽愛聽 05/11 14:19
推 wolf215 : 老蘇 GG泡沫 ai泡沫 電子股大泡沫 空軍著急令~ 05/11 14:19
→ ojh : 早上沒空看盤 收盤大崩殺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05/11 14:19
推 TMAC20916 : 老蘇被嘎爆的今天有提嗎? 05/11 14:19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拜託大家嘎他? 05/11 14:19
推 wheat1130 : 981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1 14:19
→ zigq : gf。禮貌!! 05/11 14:19
推 tomdavis : 小新超哭XD 恭喜會員被嘎16%XD 05/11 14:19
推 Orenjifurai : 我的持股漲就是健康 05/11 14:20
推 Fezico : 嘎尾什麼時後才會認錯,等他反手那天我要先跑 05/11 14:20
推 kkmmking : 請停止賣出GG 我需要養活我的家人 05/11 14:20
推 lazikat : 嘴哥哥 05/11 14:20
推 gtaped05550 : 是的 持股漲就是喜歡 05/11 14:20
推 gmtest39 : 崩盤 05/11 14:20
推 GingFreecss : 我沒指名道姓喔 不要告我 05/11 14:20
→ tomdavis : 我買的要漲 我賣的要跌 這樣的盤才是健康的(X 05/11 14:20
噓 EstelleRinz : 廣告回來 還在台G電 笑屎 05/11 14:21
推 barry841120 : 老蘇好恨GG 都二十分鐘了 還在GG 05/11 14:21
推 czg : 老蘇太扯了~~今天整集狂酸台積電 05/11 14:21
→ GingFreecss : 我買啥都漲 我484減壽10年了 05/11 14:21
→ tomdavis : 百檔漲停 只能拿台積電水時間了 不然怎辦 05/11 14:21

推 chen0625 : 嘎尾說這麼多有空台積嗎? 05/11 14:22
噓 cir78918 : 老蘇:G蛙請於本週離場!! 05/11 14:22
→ tomdavis : the big FLY RRRRRRRRRRRRRRRR 05/11 14:22
→ skuutama1122: 弟弟嘴哥哥 Big膽!!! 05/11 14:22
推 luke0407123 : 沒有 他怎麼可能敢空 下面一位~! 05/11 14:23
推 EstelleRinz : 老酥空波若威 訊芯 05/11 14:23
推 kidd085 : 老蘇今天應該也只能講GG了吧畢竟其他都噴了 05/11 14:23
推 czg : 老蘇也敢提 大量 05/11 14:24
噓 mnhyuiop : 半年來他到底賺了什麼錢? 整天在等賺錢 會員能等?? 05/11 14:24
推 s155260 : 老蘇要空台積電了沒 1400開始酸 現在跌還不空 05/11 14:24
→ EstelleRinz : 空華通 空大量 05/11 14:24
推 NgJovi : 好大的陀螺 05/11 14:24
推 jn123 : 推 05/11 14:24
→ TMAC20916 : 又變出魔術單了喔 笑死 05/11 14:24
推 chen0625 : 大量今天不是+6.4%? 05/11 14:24
推 HiuAnOP : 老蘇:G蛙請於本週離場!! 05/11 14:24
推 GingFreecss : 他完蛋了 05/11 14:24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空波若威、訊芯、大量、華通 05/11 14:24
→ soon55555 : 難怪cpo 盤前漲 05/11 14:24
→ GingFreecss : 他這次真的完了 05/11 14:24
推 barry841120 : 老蘇多秀了一檔 空華通 05/11 14:24
推 sirins : 華通終於等到燃料包 但不知道是不是空包彈 05/11 14:25
→ mnhyuiop : 買生技的會員滿頭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5/11 14:25
→ GingFreecss : 第一隻根本不能空 他完蛋了 05/11 14:25
→ EstelleRinz : 空金像電 空臻鼎 空旺宏 空南電 05/11 14:25
推 pttstock : 憨川 都要去大陸了 05/11 14:25
推 tomdavis : 老蘇空的這些怎麼感覺能複製當年天鈺被嘎五根阿 05/11 14:25
推 stocktonty : 量哥你怎麼沒撿到 640可以買了啊 05/11 14:25
→ HiuAnOP : 老蘇這麼早就在臭GG…看來是沒有便宜的雞惹QQ 05/11 14:25
推 ohmyych : 還在加空啊 生技是都蛋雕了嗎 05/11 14:25
噓 yousking : Zi哥登高一呼:空群聯!!! 05/11 14:26
→ EstelleRinz : 生技股一堆套牢 還能一直空 哈哈 笑屎了 05/11 14:26
→ pttstock : 2個月苦吞141億元成本...中油恐跌破淨值? 05/11 14:26
推 a053971j : 加空再加空!! 05/11 14:26
推 czg : 反彈放空會有很多跌停板,這是真的嗎 05/11 14:26
→ HiuAnOP : Luke大 看來沒便宜的雞可以撿了QQ 05/11 14:26
推 GingFreecss : 算了吧 他估計也沒錢空ㄌ 05/11 14:26
→ pttstock : 中油撐住! 05/11 14:26
推 LipaCat5566 : 暴跌688 明天見! 05/11 14:26
推 EIngXuan : 老蘇的天鈺一直長存在我的觀察名單 05/11 14:26
推 twfrank159 : 明天開盤老蘇會員又要-5%起跳QQ 05/11 14:26
推 TMAC20916 : 謝謝嘎尾臭GG 明天要開始噴了 05/11 14:26
→ heavenlyken : 老蘇生技出掉了嗎?不然是做多五檔放空五檔嗎? 05/11 14:26
推 s155260 : 空單一堆 生技套一堆 老蘇會員全台灣首富群 05/11 14:26
→ GingFreecss : 她一張窮臉 根本連空單保證金都沒 05/11 14:27
推 chen0625 : 猜明天拉G 05/11 14:27
推 barry841120 : 會員錯亂 一邊做多生技 又要一邊做空AI 而且雙賠 05/11 14:27
噓 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1 14:27
→ GingFreecss : 唉 懶得說了 05/11 14:27
推 wwewcwwwf : 我要換券商了 低於3折 05/11 14:27

推 sim3000 : 美股葉盤還是跌的 除了記憶體 05/11 14:27
→ HiuAnOP : 老蘇誤我…沒便宜可以上車惹QQ 05/11 14:28
→ pttstock : 軍工沒人套住吧?! 05/11 14:28
推 baolidab : 百檔漲停 05/11 14:28
推 czg : 財富指揮官 財富漲停板 還有在穿迷彩服做軍工嗎 05/11 14:28
→ benen : 今天手上持股沒漲停的,自己斬首!!! 05/11 14:29
噓 cir78918 : gf明天cpi爆開怎麼辦!! 05/11 14:29
→ heavenlyken : 跟上嘎尾老蘇的腳步 暴跌688專案 05/11 14:29
推 chuchuyy : 有人可以幫忙整理老蘇今天空哪幾支嗎,我要做多 05/11 14:29
推 herrowui : 老輸一直害人賠錢,會有現世報的 05/11 14:29
推 GingFreecss : 勇敢下注ㄅ 最近的盤真的賺到不行 05/11 14:29
→ tomdavis : 大家都搞錯了 老蘇跟小新都是贏家 都賺錢了 05/11 14:29
→ cir78918 : 神秘油又三位數了!! 05/11 14:29
推 riceton : 老蘇冥牌報出來 05/11 14:29
推 BIGBIGFISH : 我掛640就沒看盤了 結果零股沒到 05/11 14:29
推 robert000 : 同事買美光的今年都賺1000多萬了,好羨慕... 05/11 14:29
→ GingFreecss : 我覺得大家可能會把重點放在週末華許上任 05/11 14:29
→ GingFreecss : 還有去中國的事 中國一直叫伊朗拖著美國 05/11 14:30
→ tomdavis : 雖然老蘇跟小新吵架 但是兩個人都贏錢大賺 05/11 14:30
推 firelemon : 這gif好長 05/11 14:30
→ GingFreecss : 下禮拜有Google I/O 05/11 14:30
推 pttstock : 憨川 要帶大禮包去見習大大 05/11 14:31
→ jalai : 3/20谷大師 示警 果然噴出 不得不信邪 05/11 14:31
→ abuu0929 : 有些分析師真的是可悲又不要臉 05/11 14:31
→ GingFreecss : 美國仔在跟中國談判前先把中國的兩個油 委內瑞拉跟 05/11 14:31
→ GingFreecss : 伊朗打爆 05/11 14:31
→ yousking : 神秘油在蓄力,國家力量 VS 大機構到底誰會贏 05/11 14:31
→ GingFreecss : 後面可能會有點波動 05/11 14:32
推 wings0610 : GF大帶我買漲停股QQ 我陪你一起減壽十年 05/11 14:32
→ pttstock : 憨川 中美聯手一起搞AI如何? 05/11 14:32
推 jason00650 : 殺雞盤好舒服 05/11 14:32
→ GingFreecss : 反正我已經蹲稀土了 我之前有說了 05/11 14:32
→ jason00650 : 總是得讓資金去點別的地方 05/11 14:32

→ pttstock : 憨川 肯定會賣大豆 散裝又要飛天了 05/11 14:33
推 huangin : 群創友達今天為啥噴,這不是垃圾面板股嗎 05/11 14:33
→ pttstock : 憨川要賣三B 牛肉 大豆 飛機 05/11 14:33
推 omanorboyo : 先把台積電融資殺出水吧 中小才能開趴踢 05/11 14:34
推 wings0610 : 台股得稀土有搞頭嗎@@ 05/11 14:34
→ pttstock : 憨川 要大陸買三B 會用啥跟大陸交換呢?!! 05/11 14:34
→ Jaspercool : 親兒子真的太屌了 一天沒看而已 市值又多1000億美元 05/11 14:34
推 GingFreecss : 沒搞頭 台股沒稀土 05/11 14:34

推 tttt0204 : 你一直洗也賺不到那一千萬,別洗了0.o 05/11 14:35
→ pttstock : 立武真的有搞頭 果然是華人 05/11 14:35
→ GingFreecss : 我Mp買60出頭而已 05/11 14:35
→ superamd : 台汽電抽起來 05/11 14:35
推 Muilie : uuuu有起噴的味道 05/11 14:35
推 liscp : 憨川放外星人影片484有消息外星人要來攻打地球啦 05/11 14:36
→ davie11333 : ben哥午安 05/11 14:36
→ Jaspercool : MU該下去了吧 別再噴了 我求求你 05/11 14:36
→ Muilie : 外星人授意的吧,你看金小胖突然轉性 05/11 14:36
→ f204137 : 百家漲停又來了 壓G盤好讚 05/11 14:37
噓 npc776 : (╮′皿`)<小漲應該算小奶!!! 05/11 14:37
推 gtaped05550 : 媽的 股市都外星人在操盤對嗎 05/11 14:38
噓 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1 14:38
推 sucla1202 : 99 2330 05/11 14:38
推 Muilie : 友地球外星人傳信給川普,要他統一人類戰線,趕快 05/11 14:39
→ Muilie : 組UNSC 05/11 14:39

→ Muilie : 大的惡意外星人要來了,地球不要繼續內耗了 05/11 14:39
噓 wings0610 : 台積電什麼辣雞 買宏達電離歷史高點那麼大一段的好 05/11 14:39
噓 benen : keroro演的都是真的!!地球人好自為之!!! 05/11 14:40
推 f204137 : 台船這營收... 撿太少 05/11 14:40
推 Latizhate : 台積電的技術有外星人強嗎 05/11 14:40
噓 littleheadv : 南亞科默默的要挑戰前高了 05/11 14:40
推 zigq : Tamama 衝擊波 05/11 14:41
推 wolf215 : 美光噴到跟外星人接軌~ 05/11 14:41
→ LOWDOG : 矽力-ky是在漲什麼啊?中國車用領域? 05/11 14:41
→ brian040818 : 那圖 GG還輸0050 好爛 05/11 14:41
噓 yousking : 甘嘞!你們真的好宅。連軍曹都看過 05/11 14:41
推 wings0610 : Tamama 衝擊波 05/11 14:42
推 arashivivian: 買正2就好 別瞎忙 05/11 14:42
推 sim3000 : 美股巨頭在跌 QQ 05/11 14:42
推 wwrand23 : MU 今晚800 下周1200 不要不信! 05/11 14:42
推 zigq : Tamama 衝擊波 05/11 14:42
→ zigq : Gekoko艦長 05/11 14:43

→ s155260 : 有人要團購宏達電嗎 低基期 05/11 14:43
→ zigq : 可惡的藍星人 05/11 14:43
噓 qscxz : 超˙痛苦 05/11 14:43

推 hc20016 : 矽力漲電力ic 05/11 14:44
→ jwiww : 看到這個覺得外星人一定是真的 05/11 14:44
→ zigq : 為啥有外星戰鬥陀螺 05/11 14:44

推 yu1111116 : 要抽台汽電嗎? 05/11 14:45

推 Jameshunter : 一個午覺起來怎麼尾盤又大殺 05/11 14:45
推 waitrop : 99我的持股 05/11 14:45

推 michael0323 : 台積好慘喔 05/11 14:45
推 benen : GG跌到,中小吃到飽 05/11 14:45
噓 just007 : AI愛之味不到10元惹 05/11 14:46
→ benen : 今天手上持股沒有漲停板的,自己斬首!!! 05/11 14:46
推 coldweather : 台灣的稀土相關是 中鋼? 05/11 14:46
推 Sweet83921 : 很明顯 賣GG 炒中小 05/11 14:46
推 jwiww : 還有嘉明湖的外星人阿 05/11 14:46
推 wings0610 : 長壽的秘訣在買宏達電 沒回到1000以前不甘心死去 05/11 14:46
推 tomdavis : 等哪天變成鋼鐵傳產大行情 再擔心就好 05/11 14:46
推 a11011788 : 明天記憶體再一根 05/11 14:47
噓 firelemon : 牙科明天破前高 一去不復返 不要不信 05/11 14:47
推 leon7673 : 夜盤噴噴還是崩崩 05/11 14:47
推 omanorboyo : GG隨便灑點湯出來 中小就飽好幾餐了 05/11 14:47
→ omanorboyo : 台積電跌倒 大家都好 05/11 14:47

推 Iponponman : 記憶體is back 再笑笑看 05/11 14:48
→ maimss : 太屌了 05/11 14:48
→ maimss : ETF漲停 05/11 14:48
推 yousking : 記憶體is back 再笑笑看 05/11 14:48


噓 superamd : 師傅又要一天一台船 想想甚麼等級了嗎 05/11 14:48
噓 starfirerex : 99我的爛記憶體 為啥都不漲 05/11 14:49
→ ma721 : 矽力ky處置時主力大戶洗盤狂吃籌碼,集中度超高, 05/11 14:50
→ ma721 : 出關不演 05/11 14:50
推 DX77135 : 37773 哈哈 05/11 14:51
推 vltw5v : 戳跌停哈哈哈哈哈 05/11 14:51
推 astrokid : 鬼指在幹嘛 05/11 14:52
→ ma721 : 營收開出也不錯 05/11 14:52
推 greatsb : 這是哪一招 05/11 14:52

推 jeffery0858 : 不要玩燈 05/11 14:52
推 mamba0824 : 誰在皮xD 05/11 14:52

推 ScotchWhisky: 丸子 夜盤天崩地裂 05/11 14:52
推 iceman321 : 騙鬼喔 05/11 14:52
推 lulufufu : 試搓跌停是在玩什麼 05/11 14:52
→ Flyroach : 矽力處置時徹底表演什麼叫左手丟右手 05/11 14:52
推 weiren6 : 跌停 37773 05/11 14:52
→ onit : 夜盤玩到燈也太誇張了,又不是單股 05/11 14:52
推 chris2246 : 豪洨 有種不要抽 05/11 14:52
→ iceman321 : 還以為飛彈射過來 05/11 14:52
推 ja5566412 : 再喊一句航運2.0來給我聽看看 05/11 14:53
推 wade811007 : 主力太無聊了 等等換漲停 05/11 14:53
推 zigq : 矽力做啥的 05/11 14:53
→ a71085 : 怎麼最近都有這樣在亂玩的 前幾天GG也是 05/11 14:53
推 munichuihsin: 外星人Keroro操盤法試搓-10%,真調皮,有種不要撤單 05/11 14:53
推 harrychen413: 糕 丸!!!!!! 05/11 14:53
噓 yurmom : 每日一問 空蛙 空手蛙 先賣一趟哥 記憶體空軍 都還 05/11 14:53
→ yurmom : 好嗎 05/11 14:53
推 mtbb : 台指期從上禮拜發文出場到現在,進2次賠2次… GG誤 05/11 14:53
推 s155260 : 低能兒又不敢成交 05/11 14:53
推 CashHunter : 夜盤在玩什麼? 05/11 14:53
推 luke0407123 : 不要抽單啊 笑死 賭你不敢 05/11 14:53

推 vltw5v : 你敢燈我就敢全力做多 05/11 14:53
推 mopa : 台積電套2280 痛苦! 05/11 14:54

→ s155260 : 之前亂搓到延後開盤 膽小仔 05/11 14:54

推 hinanaitenco: 有種放到三點啊 05/11 14:54
→ zigq : Jerk 好屌 05/11 14:54
推 chewthelife8: 再說一次 老蘇真的很可悲 05/11 14:54
推 chin2049 : 夜盤鬼指直接開38000??? 05/11 14:54
推 a129517496 : 夜盤戳跌停xD 05/11 14:54
推 tony15899 : 這種時候最好給他停電 05/11 14:54
推 brian040818 : 夜盤仙人指路 該跑了 05/11 14:54
推 chan531218 : 有種開高往上噴 05/11 14:54
推 arashivivian: 好的 跌停招待 05/11 14:54
推 chillybreeze: 有種不要抽單! 05/11 14:54
推 jameswang278: 有種不要抽單啊,空蛙笑死人 05/11 14:55
→ onit : 38000我還不壓身價拼反彈 05/11 14:55
推 tryagain24 : 夜盤搞啥呢 XD 05/11 14:55
推 iceman321 : 無料跌停 05/11 14:55
推 a129517496 : 笑死 05/11 14:55
推 DanielHAO : 亂戳XDD 05/11 14:55
推 maxman77 : 鴿前油蛙看在卡酸之前是油蛙大佬的份上 就沒事別來 05/11 14:55
→ maxman77 : 招惹卡蛙戰隊了~ 05/11 14:55

推 ccdrv : 有種不要縮 all in 05/11 14:55
推 t0333120 : 我要歐印滿槓桿 05/11 14:55
推 r5011057 : 這種試搓造成恐慌 應該算影響金融秩序了吧 05/11 14:55
推 alex910381 : 還不是要開高 05/11 14:55
推 leon7673 : 夜盤亂戳 有種開低 我歐印 05/11 14:55
推 iceyeman : 好哦 我要補631 05/11 14:55
推 s8911124 : 我掛跌停多 05/11 14:55

推 cacasi : 撐盤狗是很缺空單想要往上拉嗎? 05/11 14:55
→ Jaspercool : 哪個白癡在玩燈的 不要抽單阿 05/11 14:55
→ maimss : 仙人指路 05/11 14:56
推 haydon91009 : 開盤前2分鐘內不可刪改 05/11 14:56
推 fenisia718 : 玩燈的保佑不要跳電唷 05/11 14:56
推 pttstock : 笑死人 夜盤就是假的 05/11 14:56
推 pink75310 : 大廠麵 05/11 14:56
噓 chi7499 : 三小 出大事不揪喔?跌停? 05/11 14:56
推 jvor0719 : 夜盤錯-1000點是在??? 05/11 14:56
推 twfrank159 : 空空從只能夜盤玩變成只能在試戳玩了XDDD 05/11 14:56
推 lovew811159 : 不要啊 05/11 14:56
推 vltw5v : 別給我抽單啊 05/11 14:56
推 jenchieh5 : 這不就崩了 05/11 14:56
推 CashHunter : 有種不要抽單…… 05/11 14:57
推 EIngXuan : 跌!我還沒借錢 05/11 14:57
噓 LargerThanU : 有種回3萬 笑你不敢 05/11 14:57
推 iceman321 : 試戳跟處置這種爛制度還不改 05/11 14:57
推 mamba0824 : 有種別抽單 05/11 14:57
推 omanorboyo : 有種別跑單 05/11 14:57
推 keymanhui : 塊陶鴨 05/11 14:57
噓 benen : q不論對或錯預告在前,這是亂猜,不是預測 05/11 14:57
推 jhz5410 : 假搓 05/11 14:57
→ pttstock : 假搓給空軍高潮一下 05/11 14:57
推 a129517496 : 崩啦 995 05/11 14:57

→ Kenhon : 明天大腸面 cc 05/11 14:57
推 zigq : 仙人指路 千年殺 05/11 14:57
→ jvor0719 : 斷電讓牠成交 05/11 14:57
噓 hinanaitenco: 假搓影響金融秩序啊 05/11 14:57
推 gtaped05550 : 夜又噴 05/11 14:57
推 clamperni : 各位帥哥 午安 05/11 14:58
→ zigq : 斷電讓牠成交 05/11 14:58
推 brian040818 : 秒抽 一群87 05/11 14:58
→ zigq : 你好 帥哥 05/11 14:58
→ Kenhon : 滿手現金看戲 cc 05/11 14:58
推 lemontw : 準備噴噴了 05/11 14:58
推 s155260 : 膽小狗怎麼抽單了 05/11 14:58
→ pttstock : 看吧 紅的 05/11 14:58
→ LargerThanU : 有夠沒種 05/11 14:58
推 CashHunter : 一堆垃圾…..再玩啊 05/11 14:58
推 cavitylapper: 空軍好急 05/11 14:58
→ iceman321 : 來個區域停電、操死你們王八 05/11 14:58
→ haydon91009 : 期或開盤前2分鐘不可以撤單 參考性會高一點 05/11 14:58
推 johnny5411 : 抽單白癡 05/11 14:58
→ benen : qhttps://i.verb.tw/R64Gv9Uw.gif 05/11 14:58
→ pttstock : 笑死人 搓單很好玩嗎?! 05/11 14:58
推 Gallon0 : 夜yo噴 05/11 14:58
推 chillybreeze: 剛剛的跌停價呢!膽小鬼 05/11 14:58
推 vltw5v : 笑死 就不要哪天系統當機抽不了單 05/11 14:58
推 ama75128 : 笑死 別抽單阿 05/11 14:58
推 lazikat : 夜盤假的 05/11 14:58
推 tony1768ya : 俗辣哈哈哈 05/11 14:58
推 n196t : 87亂搓 05/11 14:58
→ omanorboyo : 不敢搓到最後幾秒鐘 05/11 14:58
推 r5011057 : 試搓跌停以為不會留下紀錄嗎 05/11 14:58
推 t0333120 : 還有人沒有滿槓桿的嗎?我等等再問一次 05/11 14:58
推 ezreal1315 : 要怎麼成交 也沒人會用那個價格賣-.- 05/11 14:59
→ iceman321 : 再皮一點 05/11 14:59
推 fujioqq : 歡樂的盤 持股漲的亂七八糟 真是莫名其妙@@ 05/11 14:59
推 carefree8520: 亂戳就不要網路斷線XD 05/11 14:59
→ zigq : 還有人沒有滿槓桿的嗎?我等等再問一次 05/11 14:59
→ pttstock : 白癡的夜盤 05/11 14:59
推 lesnaree2 : 暴跌 688 05/11 14:59
推 hate56 : 玩夠了沒 05/11 14:59
→ iceman321 : 無料大戶、低能狗 05/11 14:59
→ omanorboyo : 之前APP才出包過 就不要被關廁所 05/11 14:59
推 HiuAnOP : 什麼槓桿?聽都沒聽過!城裡人真會玩! 05/11 14:59
推 maxman77 : 誰在亂玩?斷電給他爽 CC 05/11 14:59
推 ezreal1315 : 簡單槓計畫 05/11 15:00
→ zigq : 城裡的月光 把夢照亮 05/11 15:00
推 selvester : 37仔 37773是不是說在森氣氣啊 05/11 15:00
→ HiuAnOP : 富士大爆買10萬張GG!GG準備上8000! 05/11 15:00
→ zigq : 好屌 趕緊的 05/11 15:00
推 JOKIC : 這幾天夜盤真的弱 05/11 15:01
推 s155260 : 還以為能買到-9%的台指 05/11 15:01
推 fujioqq : 別亂講= = 05/11 15:01
推 superamd : 99我的gg 正二 0050... 05/11 15:01
推 huangin : 群創跟友達在噴什麼,誰可解答 05/11 15:01
推 yurmom : 查了一下原來先賣一趟哥是在3/29先賣一趟 笑死 台股 05/11 15:01
→ yurmom : 32000 05/11 15:01
噓 chi7499 : 真的白癡機制 到底要不要改? 05/11 15:01
→ tinybunny : 板子鴨 05/11 15:01
推 wwrand23 : 外資大賣 100 個億 要崩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1 15:01
噓 LargerThanU : 媽媽Aaaassa 05/11 15:02
推 goodapple807: 怎麼A辣 05/11 15:02
推 sucla1202 : 99 2330 05/11 15:02
→ Jaspercool : 開崩 多蛙受死吧 05/11 15:02
→ fujioqq : 群創好想還有FOPLP 友達就不知道了 05/11 15:02
噓 benen : 什麼?!原來股市會跌嗎,我不知道啊哇哇救命啊! 05/11 15:02
推 t0333120 : 母親節變盤,啾咪啊 05/11 15:02
推 s155260 : amd大偷買GG嗎 05/11 15:02
噓 benen : 不玩了啦!2330元台積電還你,請把230萬還給我!! 05/11 15:02
推 HiuAnOP : 友達有CPO (吹的 05/11 15:02
推 zigq : 不玩了啦!2330元台積電還你,請把230萬還給我!! 05/11 15:03
推 leon7673 : 南下載客 你就繼續空手吧 05/11 15:03
噓 benen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5/11 15:03
推 GingFreecss : 真的 富士 讚啦! 05/11 15:03

推 ama75128 : 核平才可能 -10% 05/11 15:03
→ HiuAnOP : Micro LED 打趴 VCSEL/InP (幻想 05/11 15:03
推 Gallon0 : 史詩級崩盤 (-48) 05/11 15:03
推 carefree8520: 友達有CPO (吹的 害我差點喝水噴出來 05/11 15:03
推 agvnol : 期貨夜盤崩崩 05/11 15:03
推 wings0610 : 都是股版誤我!!你們不誘惑,我怎麼會買!!! 05/11 15:03
推 ethan0419 : 多蛙 又套昏 05/11 15:04
推 takuya1 : 崩盤了.. 05/11 15:04
→ zigq : 期貨真是偉大的發明== 05/11 15:04
→ zigq : 超有效率 05/11 15:04
→ HiuAnOP : 我沒騙你啊,你去聽就知道 05/11 15:04
推 theta4719 : 夜盤又崩了 看來明天準備噴 05/11 15:04
→ benen : zigq對您發起了交換卡片邀請:是(Y)否(N) 05/11 15:04
→ HiuAnOP : 說的比唱的好聽,聽完快笑死 05/11 15:04
推 goodapple807: 我想這次貞德完蛋了 05/11 15:04
→ wings0610 : 戰鬥陀螺真是偉大的發明 05/11 15:04
→ zigq : Y 05/11 15:04
推 Catlaco : 挖屋挖屋 崩盤啦 錢錢套在山頂了 救命啊 05/11 15:04
推 fujioqq : 中砂很久沒看了 今天也莫名漲停 05/11 15:04
推 tony15899 : 救命 05/11 15:05
推 wwrand23 : 不玩了啦!2330元台積電還你,請把230萬還給我!! 05/11 15:05
→ Jaspercool : 閒聊不是說無腦買嗎 我今天無腦進場了欸 05/11 15:05
推 superamd : 現在就正二 gg 0050 還有vt 05/11 15:05
→ zigq : 富士你的池子也太廣== 05/11 15:05
推 leon7673 : 夜盤綠油油 05/11 15:05
推 tomdavis : 該用一張聯發科換兩張台積電了 05/11 15:05
→ zigq : 好屌 05/11 15:05
推 alex910381 : 有種殺1000點 05/11 15:05
推 huangin : 群創跟友達在噴什麼,誰可解答 05/11 15:05
→ LDPC : 我想這次貞德完蛋了 05/11 15:05
推 benen : 噴在即使是戀人也需要吃包子 05/11 15:05
推 twfrank159 : 暴跌68.8!!!老蘇大獲全勝!! 05/11 15:06
推 xhs : 台灣最近都不跟費半 費半大漲 台灣還跌 05/11 15:06
→ axalto : 慘,大崩盤 05/11 15:06
→ HiuAnOP : 我想這次貞德完蛋了 05/11 15:06
→ LDPC : 不玩了啦!2330元台積電還你,請把2300萬還給我!! 05/11 15:06
→ goodapple807: 群創噴FOPLP阿= =不是一堆新聞 05/11 15:06
→ zigq : 噴在即使是戀人也需要吃包子 05/11 15:06
→ fujioqq : 群創也凹贏了 第二批進去29 擺著最後還是贏了 05/11 15:06
→ 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1 15:06
推 brian040818 : 先幫明天問 2235T要套多久 05/11 15:06
推 turtle66 : 怎麼又跌 05/11 15:06
→ zigq : XD 干 我期貨無法凹 被抬出去 05/11 15:06
推 Catlaco : 99 2330 05/11 15:06
推 firelemon : 看今天GG跌這麼多 撿了點正二 05/11 15:06
噓 fakelie :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雞雞‼ 05/11 15:06
推 leon7673 : 準備要v了 你就空手一輩子吧 05/11 15:06
→ fujioqq : 勤誠不欺我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 05/11 15:07
推 kmshy : 幹我波若威今天尾盤買 老蘇大部隊手下留情啊 05/11 15:07

→ zigq : 等2:1我再做 05/11 15:07
→ kmshy : 富士包子留這麼久 05/11 15:07

→ LDPC : 股市爆漲 台灣人的的價值觀都歪了 05/11 15:08
推 benen : 富士厲害喔買勤誠:)那隻籌碼超漂亮的 05/11 15:08
→ rabbit61677 : MSCI半年度調整將於13日公布,抱好就是了 05/11 15:09
推 waitrop : 信貸文貸款文洗版,充斥整個股版,好恐怖 05/11 15:09
→ fujioqq : 第一波群創有賺到 第二波再進去的時候被咬住了 05/11 15:09
推 Howard2 : 今天主動式,高股息都比指數型強勢 股板閒聊反指標 05/11 15:09

噓 quann : 怎麼A了 05/11 15:09

→ goodapple807: 還沒有高利貸文 不會有事情的 05/11 15:09
推 romenticpoet: 股市慘賠 救救持股 05/11 15:09
→ rabbit61677 : 台股這次權重有可能調升,外資資金遲早進來 05/11 15:10
→ fujioqq : 我勤誠3月多就買了 等了很久@@ 05/11 15:10
推 OhMyGoose : 怎麼暴跌了? 05/11 15:10
推 ethan0419 : 山頂全是FOMO仔 05/11 15:10
噓 benen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10
噓 eltonchiang : 大爆崩 直接一根瀑布殺 05/11 15:10

→ momot840717 : 大跌70點 我忍不了 05/11 15:10

噓 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5/11 15:11
→ LDPC : Chill 西郎~~ 05/11 15:11
→ visvim88 : 死定了 05/11 15:11
→ maimss : 99XQ 05/11 15:11
推 kmshy : 高價fu糗股五顆燈-鴻勁世芯健策創新服務譜瑞 智邦新 05/11 15:11
推 HarukaLM : 崩爛 05/11 15:11
噓 fakelie : Chill西郎~~ 05/11 15:11
推 pk9980192 : 為什麼這麼崩QOQ 救命啊啊啊啊 05/11 15:11
推 sim3000 : 美股aaa 台股難倖免 05/11 15:11
推 wwrand23 : 別再崩啦 我要斷頭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1 15:11
→ zigq : 幹 Mai你發財了 05/11 15:11
→ fakelie : LDPC你住台灣人小區 05/11 15:11
→ fujioqq : 長榮也沒啥輸了 每隻都給他凹到贏@@ 05/11 15:11
→ kmshy : 應材摸燈 這什麼神經病盤… 05/11 15:12
推 tony15899 : 每次加碼都崩 05/11 15:12
推 Latizhate : 這次真的死定了 05/11 15:12
噓 a0808996 : LDPC大怎麼還妹稅 05/11 15:12
推 cool189 : TSM跌爽沒 05/11 15:12
→ LDPC : @@ 對啊 有機會來南灣可以找我玩 05/11 15:12
推 brian040818 : 不會有人42000才進場的吧 05/11 15:13
→ LDPC : 在等四個蠢智慧體 把作業給我 不然明天我死定了 05/11 15:13
推 sim3000 : 美股週五太高 拉回合理 05/11 15:13
推 goodapple807: 新應材 直接到宇宙 夫糗 05/11 15:13
推 wings0610 : -4到底多有錢 感覺什麼股票都有 05/11 15:13
噓 benen : 我愛i皇,我愛i皇,回去把奔騰CPU拿出來拜 05/11 15:13
→ bbq2005 : 那個綠到發光的持股,我只有查詢過中鋼... 05/11 15:13
推 fakelie : mai好強 18倍 05/11 15:14
推 alex910381 : 下不去啊 嘻嘻 05/11 15:14
推 kmshy : 健策老蘇上禮拜還在酸 笑死人 05/11 15:14
推 fujioqq : 什麼都有不就是在亂買而已 碰碰運氣啊 05/11 15:14
→ fakelie :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雞雞‼ 05/11 15:14
推 laimoooo : 美股週五高 但台股根本沒動… 05/11 15:14
推 simon81345 : 要崩盤了 05/11 15:15
→ fujioqq : 真的看得準還不重倉押單支= = 我就沒種啊 05/11 15:15
→ kmshy : 亂買還紅燈 厲害 05/11 15:15
→ tomdavis : 環球晶450跌停被老蘇酸 現在800+了 老蘇開過光的 05/11 15:15
→ Jaspercool : 早說健策只是回檔 一堆人說要砍半才進場 05/11 15:15
推 Kostolany : 期貨商有的從業人員自我膨脹到說程式策略萬無一失 05/11 15:15
推 wings0610 : 我也想什麼都買 但是錢包不允許啊嗚嗚嗚嗚 05/11 15:16

→ Jaspercool : 感覺明天又是GG跌倒中小吃飽的一天 05/11 15:16
推 sim3000 : Msci 應會調高台股權重 05/11 15:16
→ tomdavis : 老蘇嘴過的股票都有機會爆氣變成飆股 05/11 15:16
→ fujioqq : 賣飛的也一堆 @@ 05/11 15:16

推 kmshy : 波若威明天請嘎爆老蘇 05/11 15:17
推 wings0610 : 明天GG跌到2200我就出正二買零股 05/11 15:17
推 HiuAnOP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17
推 wwrand23 : MU SNDK 要回平盤了,早上夢一場 05/11 15:17
推 yousking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18
推 davie11333 : 完蛋惹995 05/11 15:18
→ wwrand23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18
推 nanco5566 : 台積下看2000 嘣嘣嘣 05/11 15:18
→ wings0610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18
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命 難道只剩我陪˙錢了嗎 05/11 15:18
推 ezreal1315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18
→ HiuAnOP : 股版誤我!誰說台股不會跌的?誰說年底12萬的!出 05/11 15:19
→ HiuAnOP : 來! 05/11 15:19
→ Sonas : 崩盤了嗎? 塊陶鴨 05/11 15:19
推 jwiww : 幹你們可以不要罵髒話嘛幹 05/11 15:19
→ wings0610 : 股版誤我!誰說台股不會跌的?誰說年底12萬的! 05/11 15:19
→ ezreal1315 : 我要申請悔棋 上週買的GG不算數 我要回朔 05/11 15:19
→ Sonas : 還真的崩了XDD 05/11 15:19
→ calmerrorans: 完惹通通完惹 鳩命啊媽媽 05/11 15:19
推 llpig : 媽媽救命啊~~~ 05/11 15:19
推 drraujn : 牛市主動很強不意外 期待殺盤的遙遙姐 05/11 15:19

→ Sonas : 錢錢還我,我不玩了QQ 05/11 15:20
推 BY1326 : 一群XX在發瘋嗎? 05/11 15:20
→ LIN326238 : 看閒聊 我以為跌停了XD 05/11 15:20
→ wings0610 : 誰跟我說上股版閒聊會有九位數身家女友的 出來! 05/11 15:20
推 a0808996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20
推 s155260 : 老蘇最愛酸的緯穎已經5字頭了 05/11 15:20
噓 apple840622 : 崩成這樣 國家還不護盤? 05/11 15:20
推 romenticpoet: 人家看起來像演的 你看起來不像演的 05/11 15:20
→ calmerrorans: 我只有9摳 可以有女友嗎QAQ 05/11 15:20
噓 cprodi : 笑死 紅明顯 新手不要看閒聊 05/11 15:21
推 jeffrey0401 : 99旺宏 別空啦 讓我吃根漲停是會死欸 05/11 15:21
推 HiuAnOP : 我剛買的0050可以退錢嗎?我不玩了! 05/11 15:21
→ wings0610 : 我只有8摳 可以有女友嗎QAQ 05/11 15:21
推 nicexd : 我只有媽媽眨摳 可以有女友嗎QAQ 05/11 15:22
推 dmOvOmb : 每次看閒聊都以為大跌千點 笑死 05/11 15:22
噓 ihl123456 : 明天開盤比手速 05/11 15:22
推 TureCooler : 假摔才能薛到你們這些空蛙,再跌個200點給我抄呀 05/11 15:22
推 Marginal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22
噓 learnbao : -0.13% 閒聊在鬼叫什麼 05/11 15:22
推 benen : 說真的,新手看閒聊比看脆跟同學會好多了=.= 05/11 15:22
→ wings0610 : 我可以獻祭老闆十年壽命換一個女朋友嗎 05/11 15:22
推 Kobe5210 : 好了啦,美股期貨盤也沒事省點力氣去喝下午茶不要 05/11 15:23
→ Kobe5210 : 在這亂叫 05/11 15:23
推 davie11333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23
→ Reginald : 99 gg 99 2345t 05/11 15:23
→ benen : 有時候看那邊的文章真的會中風 05/11 15:23
推 tomdavis : 我的損益真是Chill西郎QQ 05/11 15:23
噓 olderone : 崩盤了 塊陶啊 05/11 15:23
→ iuiuisme : VVV 05/11 15:23
推 susie97 : 丸子 明天一根 05/11 15:23
→ wings0610 : 脆今天隨便看幾篇推薦文 兩個差點跌停 05/11 15:23

→ TureCooler : 連日盤低點都沒跌破還在那邊當空軍,賠很多是吧 05/11 15:23
推 alex910381 : 可樂紅囉~ 05/11 15:23
推 yousking : 誰跟我說上股版閒聊會有34F女友的 出來! 05/11 15:24
→ wings0610 : 股版除了某幾個很認真講幹話的 你都能看出反串 05/11 15:24
推 HiuAnOP : 誰跟我說上股版閒聊會有34F女友的 出來! 05/11 15:24
→ alex910381 : 跌70 可樂跌不到2% 05/11 15:24
→ TureCooler : 難怪老蘇還會有會員 05/11 15:24
推 a71085 : 有回算健康啦 媽啦5月拉一波 原本被正二幹翻的美股 05/11 15:24
→ a71085 : 部位直接超車 05/11 15:24
→ benen : 股版會給我房子跟女朋友... 05/11 15:24
→ benen : 做那個圖會不會被捅啊www 05/11 15:25

→ TureCooler : 空蛙要大聲不如去叫川普射個伊朗油田看看呀 05/11 15:25
→ Argos : 記憶卡蛙 一起 強大 05/11 15:25
推 Sonas : Villa 05/11 15:25
噓 tenchi6707 : 晚上美股開盤 TSM最好給我漲起來 05/11 15:25
→ TureCooler : 不然叫川普加台灣關稅呀,笑死 05/11 15:26
推 GingFreecss : 誰啊 誰是反串 05/11 15:26
噓 daisy77117 : 完了 怎麼沒彈 我想說要當沖的 05/11 15:26
推 HiuAnOP : 原來才跌0.13%還以為是跌13% 05/11 15:26
推 wwrand23 : 幹 崩盤了啦 快跑啊 一鍵出清 崩崩爽 AAAA 05/11 15:26
→ bear753951 : 998299....99....8299... 05/11 15:26
推 wings0610 : 請台股跌停一週等我回台灣轉錢進場拜託 05/11 15:26
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05/11 15:27
推 swat11239 : 鐮刀來了 一個都跑不掉!! 995 05/11 15:27
推 kmshy : 來閒聊就是看鬼叫的 看分析外頭很多 05/11 15:27
→ wings0610 : GF大你到底黑了多少人@@ 05/11 15:27
推 tomdavis : 老蘇嘴角chill high high~ 05/11 15:27
推 special108 : 403A 10.2 賺賺賺 05/11 15:27
推 GingFreecss : 我的股版人超少的ㄚ 05/11 15:27
→ GingFreecss : 我又不靠你各位賺錢 我想看誰就看誰 05/11 15:28
→ wings0610 : 我在閒聊蹲腦哥跟GF大的單準備偷跟 05/11 15:28
推 fujioqq : 處置有一個本益比超過一百的 累積六次也是要關嗎? 05/11 15:28
推 zigq : 富士 之前金居就是這樣被關到死的 05/11 15:28
→ zigq : 我他媽解封買到後面又馬上關 05/11 15:29
推 leon7673 : 好崩好崩 05/11 15:29

推 ethan0419 : 貪狗拉了好幾次逃命應該都逃的差不多了吧? 05/11 15:29
→ iphone15s : 派對結束了嗎 05/11 15:29

推 kyorock : 怎麼又A啦 05/11 15:29
推 goodapple807: 趴踢結束了QQ 05/11 15:29
推 kmshy : 新唐-昔日投信裸照股 十日線進場已發財 讚讚 05/11 15:29

推 j32072 : 華通M頭畫的漂亮 懂技術的很難不去空 05/11 15:30
→ kanehhh : 00947成份股12支漲停太猛了 05/11 15:30

推 GingFreecss : 等晚上光通噴爆 明天大家繼續追光通 05/11 15:30
推 pvp910119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5/11 15:30

噓 surferblue : 反正台雞可以先出一趟:) 05/11 15:31
推 fujioqq : 第六款 我感覺很多就會一直關在裡面跟聯亞去年一樣 05/11 15:31
→ a71085 : 希望啦 AAOI -10%還在等起跳 05/11 15:31
→ GingFreecss : 如果明天光通好我就進去加碼嘎老蘇 05/11 15:31
推 zigq : 對啊,垃圾規定 05/11 15:31
推 sim3000 : 今天太高 本就不該加碼 先儲備子彈 05/11 15:31
推 benen : 哇靠00947是鬼吧 05/11 15:31
→ zigq : 美股光通要開財報? 05/11 15:31
推 wwrand23 : 崩崩爽啦 轉空 空空爽 狂轟濫炸 崩崩爽 AAAA 05/11 15:32
推 momomom : 今天175不敢買新唐我是北七 05/11 15:32
→ a71085 : 加不加碼都後面再看的 美股記憶體之前不追高就是等 05/11 15:32
→ a71085 : 不到回調 05/11 15:32
推 rabbit61677 : 閒聊就是話虎爛,訓練一下怎麼分辨雜訊 用心良苦 05/11 15:32

推 beatles12 : 99cpo 大家一起來相信光!! 05/11 15:32
→ GingFreecss : LITE 不是要被收到納斯達克100了嗎 05/11 15:32
→ zigq : 那會被納指買買買 05/11 15:33
推 wings0610 : 一起嘎死老蘇 嘎蘇小隊 05/11 15:33
→ GingFreecss : 而且光通今天有小作文利多 05/11 15:33
推 kanehhh : 947發哥跟創意就占23%了 05/11 15:33
→ wings0610 : 我覺得閒聊比兩年前好多了 至少真的有人分享 05/11 15:33
→ GingFreecss : 今天拉了一大堆光通都是小作文 05/11 15:33
推 sdhpipt : 發哥被殺尾盤ㄟ 05/11 15:33
→ a71085 : MXL之前72我嫌太高結果人家衝到90多了 05/11 15:34
→ zigq : ==我沒錢買了 05/11 15:34
→ zigq : 看你表演 05/11 15:34
→ GingFreecss : 要噴的快真的要靠空單爆開 05/11 15:34
推 fujioqq : 主要就條文不明 有時候一下有注意一下沒注意 05/11 15:34
→ zigq : 期貨股明天繼續漲的話不想換骨 05/11 15:35
推 Muilie : 光通太妖了,美股的個股趁有賺都轉去amd,台股就買 05/11 15:35
→ Muilie : 988讓高手去玩了 05/11 15:35
推 YingWenTsai : 自從在閒聊跟買康舒被套55 從此不信== 05/11 15:35
→ GingFreecss : 要找鬼股的就去看作文 拼一下 05/11 15:35
推 aaaaaaa1 : 準備大爆VVVVVVVVVVVVVVV 05/11 15:35
→ zigq : 作文去哪裡翻啊 05/11 15:35
→ a71085 : 還有一隻小的LWLG也有人推不過我沒買 05/11 15:35
→ GingFreecss : 有的時候連噴五根不是夢 05/11 15:35
→ fujioqq : 華星光是不是弄一弄 又要被關了 本益比淨值比都下不 05/11 15:36
→ fujioqq : 來啊 05/11 15:36
→ GingFreecss : 網路上很多 但不建議去找 容易會賠很多 05/11 15:36
→ GingFreecss : 有的時候是人家亂寫的 05/11 15:37
→ rabbit61677 : 注意條件太多了,從6天到90天都有條件,很麻煩 05/11 15:37
→ fujioqq : 台燿也很離譜 今天又被處置照樣漲6% 05/11 15:37
→ zigq : 那我繼續蹲這些已經在賺錢的股票好了@@ 05/11 15:37
→ GingFreecss : 光通的本益比都很誇張啊 05/11 15:37
推 Muilie : 推特上美股小作文超多XD 都很有煽動力 05/11 15:37
推 nicexd : 之前-4喊東捷 沒跟 我知道錯惹= =a 05/11 15:37
→ GingFreecss : 光通是本夢比 05/11 15:37
→ zigq : 台燿真的超屌== 05/11 15:37
推 Sonas : 99GG995 05/11 15:37
推 GingFreecss : 先把我的聯發科放出來 不用講一堆 05/11 15:38
→ zigq : 先把我的聯發科放出來 不用講一堆 05/11 15:38
→ GingFreecss : 垃圾處置 05/11 15:38
→ fujioqq : 勤誠好像就一直在躲連三 但是就又要注意累積的 05/11 15:38
→ zigq : 那個很難欸 屌股幾乎都會被關 05/11 15:39
→ GingFreecss : 所以叫你訂閱處置王啊 05/11 15:39
→ GingFreecss : 他會告訴妳最快幾天後處置 05/11 15:39
→ GingFreecss : 你不想拼豁免就可以先走 05/11 15:40
推 b551122 : ==== 台燿是最純CCL M7M8 業績高成長 股價委屈了 05/11 15:40
→ fujioqq : 那個什麼睿生光電 處置一直延後 三小 05/11 15:40
推 alex910381 : 呵呵 台積殺夠了 跌不動了 05/11 15:40
推 kanehhh : 處置機制變成高手的獲利手段 05/11 15:41
→ fujioqq : 我那天有看處置王 為什麼有豁免條件@@ 05/11 15:41
推 GingFreecss : 要被處置之前大部分時候都會有賣壓 05/11 15:41
→ Jameshunter : 東捷之前賣飛 追回來隔兩天進處置 慘 05/11 15:41
→ fujioqq : 台燿上禮拜五的話 不就虧爛了@@ 05/11 15:42
→ GingFreecss : 除非真的真的太好了 寧可被關也要買 05/11 15:42
噓 calmerrorans: 鳩我 42000點只剩我賠錢嗎 05/11 15:42
→ dk2486248 : 硬要說 載板的本夢比也很誇張阿 05/11 15:42
推 maxman77 : 腫摸崩17點了?這次慘了… 05/11 15:42

→ GingFreecss : 像我就很討厭流動性被抽 我就會走 05/11 15:42
→ GingFreecss : 但聯發科我不在乎 我還是繼續買 05/11 15:42
推 zigq : 我之前也被搞過 糞 05/11 15:42
推 nicexd : CAL 你跟好-4 BOOK能賠錢r= =a 05/11 15:43
→ fujioqq : 前一陣子被關的確都會先跌幾天 快出關前開始拉 05/11 15:43
→ GingFreecss : 老子要狂砸你不讓我砸我會不爽 05/11 15:43
→ kmshy : 台燿一賣噴兩根… 05/11 15:43
→ fujioqq : 最近又不太一定了@@ 05/11 15:44
→ dakkon : 這種盤還賠錢就買0050啊,散戶總是對自己選股能力莫 05/11 15:44
→ dakkon : 明的自信 05/11 15:44
→ fujioqq : 我還沒走@@ 05/11 15:44
推 Sonas : Villa 05/11 15:44


→ Feting : 小作文有些看了就唬爛居多,不過氣氛對了就可以噴 05/11 15:44
→ calmerrorans: 付4小師傅都喜歡玩千金 我玩不起QAQ 05/11 15:44
→ zigq : 現在好的股票很多千金或三位數的 05/11 15:45
→ Feting : 現在有ai跟脆,人人都能唬一口好文找很多人會看到 05/11 15:45
→ Feting : 的地方發布 05/11 15:45
→ zigq : 買不了整張,零股或小期貨都可以買 05/11 15:45
推 alex910381 : 跌都不到100 漲都好幾百! 05/11 15:45
推 GingFreecss : 這可能就是我比較喜歡股期的關係 05/11 15:45
→ Muilie : 推特小作文一直吹電力股,但是感覺吹不動 05/11 15:45
推 nicexd : 不燃94腦蓋骨 世界r= =a 05/11 15:45
→ GingFreecss : 股期不會被鎖 但是會被加保證金 05/11 15:45
→ fujioqq : 現在追高大不了等兩週 當自己被處置 就V回來了 05/11 15:46
→ zigq : 對啊 我發現我要操作 還是股期比較方便 05/11 15:46
→ zigq : 手續費就省很多了 05/11 15:46
推 g0t24568 : 去年有做聯亞 今年這些處置都小兒科 05/11 15:46
→ fujioqq : 去年聯亞有一半的交易日都被關著XD 05/11 15:46
→ Feting : 電力股去找那種可以在0-3年內馬上提供出來的才有用 05/11 15:47
推 wings0610 : 腦概股說要蛋雕世界了 05/11 15:47
推 thetide0512 : 99富采 99鼎元 05/11 15:47
→ Feting : 光跑程序就要好幾年那種完全跟不上數據中心建設 05/11 15:47
推 nightop : 美國的光什麼時候才要復活 05/11 15:48

推 GingFreecss :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05/11 15:48
推 nicexd : 富慘真的好慘 還好我上禮拜五76.6有跑= =a 05/11 15:48
→ Feting : 不過這些股票都已經噴爛了,頂多去賭財報 05/11 15:48
推 nightop : 玻璃布到底什麼時候資金才要回來好久 05/11 15:50
推 daisy77117 : 我當沖好了 可以下殺了 謝謝 05/11 15:50
推 GingFreecss : 我真的不太喜歡沒有未來的東西 抱歉 05/11 15:51
→ GingFreecss : 會噴的東西都是有夢想的 05/11 15:52
推 kmshy : 富采上禮拜5尾盤才買 不怕 05/11 15:52
推 stocktonty : 小型健策 05/11 15:52

→ j32072 : 華通的M頭是照著教科書畫的嗎 太美 05/11 15:52
→ kmshy : 賺便當滷蛋錢 05/11 15:52
噓 calmerrorans: 老玻璃鳩我QAQ 05/11 15:52
推 drraujn : 光通最近才噴的有大表哥 凶到靠北 05/11 15:53
→ GingFreecss : 晚高你抱太久了 05/11 15:53
推 maxman77 : 買對股票簡直就是風口上的豬 睏霸數錢蒸的不要太煎 05/11 15:53
→ maxman77 : 蛋… 05/11 15:53
推 zigq : 小型健策 05/11 15:53
→ GingFreecss : 最近錢流動蠻快的 05/11 15:53
推 Colin777 : 閒聊真有趣… 05/11 15:54
→ GingFreecss : 除了主幹ASIc以外都跑來跑去的 05/11 15:54
推 BHooo : 太神啦 大賺539 05/11 15:54
推 stocktonty : 經歷過2021~2022上半就習慣了 節奏很類似 05/11 15:54
→ BHooo : 還有手續費退傭 媽斗 誰還要上班阿 呃呃呃呃呃 05/11 15:55
→ zzzbear : 嘎偉老蘇995 05/11 15:55
→ stocktonty : 只是這次很多股票後面都多一個0 XD 05/11 15:55

→ stocktonty : 當初有投信裸照的台積設備大部分都100~150 現在1000 05/11 15:56
→ kmshy : 小資族一年飯錢有了 溫馨 05/11 15:56
→ stocktonty : 創意那時炒到600超車台積電就下來 現在快6000 05/11 15:56
→ ma721 : 誰有投信裸照 05/11 15:57
推 BHooo : 大神收徒弟嗎 05/11 15:57
推 ben6421463 : 設備有投信裸照?我朋友都不說的喔 05/11 15:58

推 Gallon0 : 腫麼死魚辣 05/11 15:58
推 kmshy : 昔日IP大哥世芯被創意屌打 可憐哪 05/11 15:58
推 BIGBIGFISH : 昨天撿的散熱一檔紅燈一檔綠燈救命啊 05/11 15:58
→ stocktonty : 2021那時候的啦 萬潤閎康中砂辛耘都是100多啊 05/11 15:58
推 GingFreecss : 散熱最近不敢玩 不知道啥小亂砸一通 05/11 15:58
推 DivaNight : 42340多單 等解套 05/11 15:58
→ GingFreecss : 還好沒被砸到兩根跌停 不然真的要吐 05/11 15:59
噓 ntumeddddd : 42340可能三年後解套 05/11 15:59
推 BHooo : 今天才空創意 05/11 15:59
→ stocktonty : 雙鴻奇鋐也是150上下在那邊玩 05/11 15:59
→ BHooo : 怎麼辦 怎麼會這樣 05/11 15:59
推 wwrand23 : 還好我 42200 吃筍趕緊跑 05/11 15:59
→ BHooo : 995 05/11 15:59
推 dk2486248 : 散熱主力好像都這樣 我記得去年高力也被炸到5百多 05/11 15:59
→ Feting : 世界跟聯電還可以翻倍嗎 05/11 16:00
推 kmshy : 健策上禮拜二開始凹單買入攤平 可以噴了 謝謝 05/11 16:00
推 sucla1202 : 台積續弱 中小穩了? 05/11 16:00
推 no51106 : 笑死那時候被300元世芯搞到慘賠 退出股市 05/11 16:00
→ stocktonty : 去年高力士 678-462 我買475 05/11 16:01

→ no51106 : 只好加入谷歌趕快衝本業 05/11 16:01
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噓 pru5566 : 現在還在買台積電不去買美光跟英特爾的人到底在想 05/12 02:42
推 Fancyboy : 美光看起來就是5月底之前成為市值上兆美元的公司 05/12 02:42
→ pru5566 : 什麼 有隨便賺錢的答案不抄 要去買一個準備走下坡 05/12 02:42
→ pru5566 : 的爛公司 除非是台灣粉 不然想不到買台積的理由 05/12 02:43
→ LDPC : 股票漲太多 今天完全不想上班=_= 05/12 02:45
→ meme4375 : 持股滿手lite aaoi mu 台股一堆光通 真想離職 05/12 02:48
噓 GX90160SS : 羨慕股票漲太多 <鄉下人羨慕的眼神> 05/12 02:48
推 davie11333 : 怎摸A辣 995 05/12 02:51
→ brain9453 : 羨慕LDPC大賺爛 05/12 02:53
→ LDPC : QQ 丸子 a了 好 開始上班 05/12 02:53
推 bbignose : USD100啦豪爽 05/12 02:54
推 cjormp904 : 看樣子未來台積電的道歉名單會越來越長 05/12 02:56
推 pttchips : 一開盤買美光的我 終於解套了哭哭 05/12 02:56
→ cjormp904 : 記住那些叫你不要買台積電的 05/12 02:57

→ yt938 : o.o 05/12 03:08
推 HuangJ : 講不買台積電也是蠢 劉德音退休時都叫你買了 05/12 03:09
→ HuangJ : 那時候是840 現在多少了 05/12 03:09
噓 Lukaku : RKLB 目標多少???? 05/12 03:11
推 knetlalala : 上禮拜四清空RKLB追高AMD 哭呀 05/12 03:14
推 Alexiel : 感恩劉德音,超會報明牌 05/12 03:14
推 davie11333 : 啾命R 不要A不要A 05/12 03:16
推 flyroy : 假A啦,難不成睡醒回平盤? 05/12 03:18
推 no51106 : GOOG怎麼每天在跌 05/12 03:22
推 a3648211 : 台積電誤了台股 05/12 03:23
推 waitrop : 救命 05/12 03:30
推 benjo : 啾命啊 05/12 03:30
→ rexwis : 危險逼近了 05/12 03:34
→ EURUSD : A下來沒關係,往好處想,鬼指比較硬 05/12 03:35
推 excusezmoi : 美光大A 05/12 03:38
推 davie11333 : 99MU 99卡蛙 995 05/12 03:40
推 walille : AAAAA 05/12 03:42
推 lost0816 : 不開心啦 MU漲 閃迪沒漲 05/12 03:55
→ rexwis : 從這邊後面再接會死一片 05/12 04:00
推 Jaspercool : 低軌開崩AST爛財報 05/12 04:10
推 aricchen1396: 行不行啊asts 財報要出了沒 05/12 04:21
推 aricchen1396: Asts在噴了欸 05/12 04:23
推 aricchen1396: 看來是崩了 05/12 04:30
推 harpuia : ASTS財報還沒出,震盪也太大XD 05/12 04:30
推 rosalind1995: 請問大盤回檔一下會死嗎 05/12 04:30
推 BMotu : ASTS財報爛死 EPS -0.66 05/12 04:31
推 harpuia : ASTS財報爆掉,超爛 05/12 04:33
推 BMotu : 不知道有沒有啥料可以合理化這個爛數字 05/12 04:33
推 harpuia : 那麼爛,盤後只-8%??? 05/12 04:36

推 waitrop : 只有賠這麼一點,應該要大漲的 05/12 04:47
→ aewul : 史上最大泡泡即將破滅!快跑吧 05/12 04:47
推 davie11333 : 完蛋惹 05/12 04:48
→ waitrop : 越賠越少,表示營收一直在大幅成長,應該要大漲的 05/12 04:48

推 Jimmy030489 : 我看不懂的是DXZY = = 05/12 05:06
→ Jimmy030489 : 溢價成這樣還能再噴一倍....小瞧spacex了 05/12 05:07
推 bbeck : 興奮的空蛙:百年一慾雞燴 今天要空爆那隻不良的雞 05/12 05:45
推 mashu520 : ASTS大家買多少?需要寫進遺囑裡面? 05/12 05:48
推 uoho : 救救特斯拉 05/12 05:56
推 losehope : 早安! 05/12 05:58
推 avavgirl : 好險啊 79不貪下車啦 晚上來撿便宜 真是爽啊 05/12 06:02
推 lovebabyqqq : asts合乎所有地雷公司的特質 05/12 06:02

→ sosoana : 小火箭好多了…毛利一直有增加 未來會賺錢的吧 05/12 06:04
→ sosoana : 美光A一下下也是漲很多啊 05/12 06:05
推 lovebabyqqq : ASTS這種財報 配上大盤今晚回檔 至少-20% 05/12 06:05
→ zzzzzlss : 睏飽數錢 05/12 06:08
噓 s860703 : 台股真的漲不動 05/12 06:09
→ fallinlove15: 閃迪竟然被壓制住了 05/12 06:14
→ LDPC : 台積要爆了啊啊啊啊啊 丸子 05/12 06:14
→ rexwis : 世界盃倒數30天 啊啊啊啊 05/12 06:15
→ fallinlove15: GG跌的比tsm兇 看來壓盤的發瘋了 05/12 06:15
推 avavgirl : 剛剛看了Asts財報 算了還是給高手玩好了 昨天小賺2w 05/12 06:15
推 graciashola : 六節哥早預告再現 05/12 06:15
推 avavgirl : 美股雖玩才兩年 不同的是 台股越爛越噴 美股越爛越 05/12 06:17
推 d0089145 : 台指壞掉了台股真的不會跌 05/12 06:17
→ avavgirl : 超級崩 05/12 06:17
噓 mecca : 啾啾空軍QQ 05/12 06:20
推 bypetty : 牙科今天如果再漲停 台股記憶體就瘋了 05/12 06:22
→ zzzzzlss : 台股不會跌 政府唯一政績 05/12 06:23
推 HERJORDAN : asts盤後是發生啥事? 05/12 06:24
推 sucla1202 : 99 2330 05/12 06:25
推 meme4375 : 記憶體今天不會漲停了,閃迪還收黑 05/12 06:25
推 davie11333 : 完蛋惹塊陶R 05/12 06:26
推 faye52520 : 402a適合申購嗎 05/12 06:26
→ faye52520 : 空手:少賺比大賠痛苦 05/12 06:28
推 mashu520 : @HERJORDAN 盤後發布財報 05/12 06:28
推 romenticpoet: 早 開始看基本麵了嗎? 跑個步粗完早餐再來看盤R 05/12 06:28

→ sosoana : 看基本面牙科要漲翻天才對啊 05/12 06:29
→ sosoana : 美光大哥帶你飛 05/12 06:30
推 Timberlake : 牙科準備ㄔㄨㄤ ㄍㄠ 05/12 06:33
推 maxman77 : 唉~GG被親兒子NTR 還是得卡蛙戰隊帶領呆股上5萬 05/12 06:36
→ maxman77 : 衝啊! 05/12 06:36

推 n555123 : 早安,結果光通就只是lite進納指喔?整個族群都在 05/12 06:38
推 cocla : 低軌不也是本夢比嗎?美國仔還算eps? 05/12 06:38
→ n555123 : 動我還想說是不是有別的利多,結果是槍在手跟我走 05/12 06:38
推 weightisjoke: 把股賣了下個月世界杯使用倍倍放大術 05/12 06:39

推 EXDes : 銀蛙再起!!!!!!!!!! 05/12 06:42
推 GingFreecss : 起床不久漲爛了== 05/12 06:43
→ GingFreecss : 昨天真的不知道各位緊張啥 05/12 06:43
推 mecca : 緊張買不夠多QQ 05/12 06:43
→ n555123 : 也是會看吧,但炒題材不看有無獲利,看eps趨勢是否 05/12 06:44
→ n555123 : 走揚成長、是否符合預期、甚至看是否持續擊敗預期 05/12 06:44
推 GingFreecss : 真的是不要一直基本面當沖 05/12 06:46
推 dosiris : 照慣例ADR跌2%不到 2330跌兩元 五塊送你不用找 05/12 06:46
推 GingFreecss : 你們不要整天緊張恐慌好不好== 05/12 06:47
→ GingFreecss : 我能看到的人已經有夠少了還一堆人恐慌 05/12 06:48
推 et69523820 : 今天看起來又是睡飽數錢的一天 05/12 06:48
推 white1861 : 牙科沒跌破10日線就不用賣 05/12 06:51
推 BY1326 : 到底哪來那麼多G黑? 05/12 06:52
→ BY1326 : 每次有點風吹草動,就出來說得好像台灣要毀滅了? 05/12 06:52
噓 faye52520 : 你們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 05/12 06:53
→ BY1326 : 身為台灣人整天一直想要台積倒,到底是何居心啊? 05/12 06:54
→ BY1326 : 台積倒了難道台灣就會變好? 是我邏輯有問題? 還是 05/12 06:54
→ BY1326 : 你們見不得人好? 05/12 06:54
推 dnzteeqrq : 空手蛙。空蛙 G黑比例不小吧 05/12 06:55
噓 tsukuyomii : 我也看不懂怎麼會有台灣人自己看衰台積電 是對台灣 05/12 06:55
→ tsukuyomii : 失望的社會底層才會這樣嗎 05/12 06:55
推 QQ098610 : 外資在洗沒信心的GG散戶出門 05/12 06:55
→ BY1326 : 就算台積真的不太好了,能確定其他會好?? 05/12 06:55
推 InTheLAR : 台積倒不倒又不是用喊的 緊張啥 05/12 06:57
→ BY1326 : 現在台積跌倒中小吃飽的前提也是因為台積基本面跟 05/12 06:57
→ BY1326 : 未來都好,不然台積真的看壞,中小也是一起下去的 05/12 06:57
→ BY1326 : 不是? 05/12 06:57
推 conquer1988 : 股版不是一堆樂子人嗎 上面的太認真了啦 有些人就 05/12 06:57
→ conquer1988 : 只是喊爽的 05/12 06:57
→ BY1326 : 我很不懂台灣人整天唱衰自己人是什麼自卑心態? 05/12 06:58
推 g0t24568 : 就晶片供不應求 大家一起賺 謝謝z5 謝謝羅總 讓我in 05/12 06:58
→ g0t24568 : tw賺330% 05/12 06:58
→ BY1326 : 難怪對岸整天能夠見縫插針,輕易挑起對立啊 05/12 06:58
→ gayst : 做個股票沒必要搞得像義和團一樣好ㄇ 笑死 05/12 06:59
→ conquer1988 : 股版生態一直都是這樣 就只是個討論板 05/12 06:59
推 holybird : 喊喊盤,罵一下不勃起的gg,大家不要認真 05/12 06:59

推 BY1326 : 好吧,是我太認真了 05/12 07:00
推 g0t24568 : 不會啊 台積跌倒 資金外溢 如果你有認識相關產業 05/12 07:00
→ g0t24568 : 其實整塊餅做大 其實對台灣中小設備檢測相關都有利 05/12 07:00
→ holybird : 來股版最快樂的事,就是看大家瞎雞巴喊 05/12 07:00
推 maxman77 : 中小又要群魔亂舞了 睏霸數錢 送辣! 05/12 07:00
推 Kobe5210 : 沒差啦,股票市場就是工作能力 05/12 07:00
→ g0t24568 : 你以為Tesla 和Intel 新的廠不會找台灣供應商嗎 笑 05/12 07:00
→ Kobe5210 : +認知能力變現的天下武道大會 05/12 07:00
→ g0t24568 : 死 05/12 07:01
→ BY1326 : 現在這個經濟環境跟敘事,台積AI製造者倒了,你確定 05/12 07:01
→ BY1326 : 台灣跟全球經濟能不理台積繼續好? 05/12 07:01
→ Woyun99 : 閒聊區不用太認真喊爽的居多 05/12 07:01
推 newvote : 現在很多人幾乎只買台積....喊台積倒.....希望撿便 05/12 07:01
→ newvote : 宜而已吧 05/12 07:01
→ g0t24568 : 真的好笑 做股票就是要賺錢 不要被政治洗腦 05/12 07:01
推 fhjqwefs : 到底是貸款多少買歐印2330急成這樣cc 05/12 07:02

→ holybird : gg軟軟的,給中小喝點湯很好啊 05/12 07:02
推 BBKOX : 988A! 988A! 988A! 05/12 07:02
→ Woyun99 : 更多的是等回檔加倉的人在喊爽的XD 05/12 07:02
推 mecca : 有被動式ETF說換股不靈活 現在有主動式又說換股太 05/12 07:02
→ BY1326 : 沒貸款沒歐印,謝謝擔心 05/12 07:02
→ mecca : 靈活要管制一下 先去檢查一下腦袋好嗎?QQ 05/12 07:02
→ schrei : Adr有影響但也沒完全走勢一致啊 05/12 07:02
→ BBKOX : 而且六月SpaceX上市,988A也可以買 05/12 07:03
→ BY1326 : 我只是覺得不用黑成這樣 05/12 07:03
→ g0t24568 : 真的很好笑 如果要長期投資 這種修正反而是甜蜜點 05/12 07:03
→ g0t24568 : 而且ai基礎建設就是第四次工業革命 晶圓只會需求 05/12 07:03
→ g0t24568 : 更大 05/12 07:03
→ BY1326 : 我依舊看好,只是看不慣自己人黑自己人 05/12 07:04
→ aimgel : 擦鞋董又賺錢了 05/12 07:04
→ BY1326 : 看來我要減少股版閒聊的認真程度了 05/12 07:04
推 newvote : 不然你以為喊崩盤的人 是真的看空嗎 05/12 07:04
噓 faye52520 : 一堆套在2330的表示 05/12 07:05
→ BY1326 : 台灣人怎麼不團結呢 05/12 07:05
→ newvote : 發現快沒人要喊崩盤了 05/12 07:05
→ BY1326 : 團結看空,嘎尾第一 05/12 07:05
推 fhjqwefs : 有人黑才會有白癡拋售那是好事啊 眼光不要這麼短淺 05/12 07:05
推 kychen : 來閒聊最fomo的不是買股票 是會想跟著蝦78亂喊 05/12 07:05
推 g0t24568 : 現在只有怕過度樂觀 多殺多 上週就是這樣 05/12 07:05
推 apilove : Intel有幫別人代工處理器成功的經驗嗎 05/12 07:06

推 conquer1988 : 台股這幾年的走法都是 台積電漲+其他權值股漲 先拉 05/12 07:06
推 neilisme : 你看好你就買啊 連歐印都不敢在那邊出張嘴 05/12 07:07
→ conquer1988 : 指數上來 之後台積電撐盤或小跌讓其他中小型股漲 05/12 07:07
→ conquer1988 : 讓指數不要衝太快 05/12 07:07
→ conquer1988 : 這個看好多次了 05/12 07:07
推 GingFreecss : 股票真的很多啦== 不用執著 05/12 07:07
推 newvote : 多殺多 正常至少也要跌個一兩千.....跌幾百 正常震 05/12 07:07
推 apilove : 這幾年也一直傳言,但問Ai查不到成功案例 05/12 07:07
→ newvote : 盪吧 05/12 07:07
→ GingFreecss : 一堆會漲ㄉ 05/12 07:08
→ Muilie : 前進QCOM 05/12 07:08
→ Muilie : 台灣發哥不給玩,我們去玩美國發哥 05/12 07:08
推 hidework : 台積要漲了嗎 05/12 07:08
推 BossGibbs : 大家早,830舒舒服服,散個步晚點看盤 05/12 07:08
推 BY1326 : 現在連沒歐印都要被嘴了嗎? 05/12 07:09
推 simba1222 : ASTS 炸惹 05/12 07:09
推 neilisme : 人家真金白銀投下去都能被你嘴了 05/12 07:11
推 sirins : 閒聊很認真,G跌是多空蛙共同的希望,沒差吧 05/12 07:12
→ LDPC : 今天吃薯條加大好了@@ 05/12 07:13
→ sirins : 空蛙想解套,村姑不賣多蛙希望買便宜 05/12 07:13
→ LDPC : 哪個村姑要殺豬養我 QQ 05/12 07:13
推 mamorui : 樓下村姑 05/12 07:13
推 Chulain : 今天發哥不可能漲了吧 再漲就20分盤了 05/12 07:14
→ sirins : 去找你的韓國村姑 05/12 07:14
推 newvote : 去年平均賺幾百萬 今年平均又賺幾百萬...所以正常 05/12 07:15
→ newvote : 又有幾百萬人不用工作吧 05/12 07:15
→ LDPC : QQ..... 05/12 07:16
推 kmshy : 美恥骨-POET LITE IONQ 酥湖 整天記憶體不膩? 相信 05/12 07:16
→ kmshy : 光沖更快 05/12 07:17

→ hidework : 謝謝MUU 已經230% 捨不得停利 05/12 07:18



噓 golover : 救命啊怎麼崩了 05/12 07:21

→ LDPC : GG 2255T 忠誠 @@\ 05/12 07:21

推 superamd : 趕快來抄吉米爸爸的單 05/12 07:23
推 GingFreecss : 賺千萬就跑喔== 05/12 07:24
推 jceefailurer: 買進,睡覺,數錢,勝利方程式 05/12 07:24
→ LDPC : 買進 睡覺 打東東 @@ 誰是東東? 05/12 07:24
→ GingFreecss : 那我不是很像傻逼 我還在開車去工作路上 05/12 07:25
噓 learnbao : ASTS 9% 05/12 07:25
噓 faye52520 : 睏醒數錢。好不想停利喔 05/12 07:25
噓 cir78918 : gf開回家吧。別去了 05/12 07:26
推 cool189 : 99TSM 05/12 07:26
→ LDPC : 買進 睡覺 打東東!!!! 05/12 07:27
推 flyroy : 今天又要噴300點? 05/12 07:27
推 vviiccttoorr: GG會變成當年的HTC,當時htc股東也覺得不可能 05/12 07:28
推 hunteryoyoyo: 一人一張台積電,全部買回來! 05/12 07:28
推 sdhpipt : 今天發哥會上4千嗎? 05/12 07:28
→ LDPC : 以後閒聊會不會變成沒台積禁止發言 @@/ 05/12 07:29
噓 s155260 : 台積一臉要倒了老蘇還不放空不知為啥 不教訓小新嗎 05/12 07:29
推 Gipmydanger : 跟傻子講話很累,多說無益 05/12 07:30
推 Messi100 : 睏霸數錢 05/12 07:30
→ FateCool : 現在沒有1000點都不敢說是噴是崩了 05/12 07:30
→ LDPC : 買進 睡覺 打東東!!!! 05/12 07:31
→ LDPC : 小新完全胖揍老蘇 老蘇就是東東嗎 05/12 07:32
→ aewul : 裁員潮開始囉 05/12 07:32
推 yu1155 : 睡起來 外面一堆gg鬼故事== 05/12 07:32
推 GingFreecss : 會吧 我應該會給各位一些票 怕各位太想要發哥 05/12 07:32
→ yu1155 : Gg現在不還在2200嗎 05/12 07:32
噓 beta0907 : 夜盤無腦多就是舒服 05/12 07:32
→ LDPC : 台灣沒有裁員吧 @@ 05/12 07:32
推 sirins : 我昨天2250T 救命R要崩了 05/12 07:33
噓 faye52520 : 主動離職開屎嘍 05/12 07:33
→ tonyshan : GG GG了 05/12 07:33
→ davie11333 : 啾命R 05/12 07:34
推 sdbb : 你以為只有225?還有221 05/12 07:34
→ LDPC : 2255 T 昨天入場一張 快還我錢啊啊啊啊 我要養家啊 05/12 07:34
噓 pru5566 : 才幾個鬼故事而已 股版一堆台積壯膽蛙是怎樣 05/12 07:34
推 GingFreecss : 真的是不用擔心台積電 05/12 07:34
→ GingFreecss : 台積電感謝各位的擔心 05/12 07:34
→ LDPC : 沒有豬可以殺啊啊啊啊啊 05/12 07:35
→ sirins : 擔心他跌太少還要上來帶氣氛,錢不好賺 05/12 07:35
→ GingFreecss : 全台灣唯一不用擔心的公司大概就是台積電 05/12 07:35
推 Muilie : 金城武:謝謝大家的關心 05/12 07:35
→ GingFreecss : 但因為真的太慢了 所以我們只好當存股仔 05/12 07:36
→ GingFreecss : 我們都去玩那種很刺激的 05/12 07:36
推 B10044013 : 今天不跑 明天有更便宜可以跑唷 別擔心 05/12 07:36
推 maxman77 : Z5炭吉謀 離職單續抱續留 05/12 07:37
推 mamorui : 昨夜又close一隻妖股 目標價摸到 (*≧ω≦)/ 05/12 07:37
→ s832015825 : GG要跌到下市了嗎 05/12 07:37
→ mamorui : 上週close那隻還在噴 真恐怖 (・_・; 05/12 07:38
→ LDPC : 我也想房版炫耀 PR9999999999999 用鼻孔看人 05/12 07:38
推 drraujn : 包子外資借卷回補了11萬張 大媽嘎外資嘎的很爽 05/12 07:38
推 GingFreecss : 我從來沒看過房版 05/12 07:38
→ LDPC : 像房版PR9999999一樣 用鼻孔看人@@/ 05/12 07:39
推 tttt0204 : 一早就有怪人出現喔,買什麼股票有什麼看法也要管制 05/12 07:39
→ GingFreecss : 不知道那裡是怎樣 05/12 07:39
→ tttt0204 : 了嗎0.o 05/12 07:39
→ GingFreecss : 房子不就跟仲介或代銷買嗎 幹嘛看房版 05/12 07:39
推 Rushpumi1005: 每天早上喊崩的恐慌蛙不膩嗎? 05/12 07:39
→ LDPC : 像PR99999999學習 用鼻孔看人!!! <鄉下人日常> 05/12 07:39
推 mamorui : 手上還剩一隻要close 沒什麼信心 超級震。不是很安 05/12 07:40
→ mamorui : 定 05/12 07:40
推 InTheLAR : 怪人 05/12 07:40
推 bbeck : CCW:歡迎大家把柄做大大 對排很9的客戶不好意思 05/12 07:41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12 07:41
噓 beta0907 : 群創今天開盤突破新高準備再一根漲停!!!! 05/12 07:41
推 GingFreecss : 買股票有時候需要一點信仰 05/12 07:41
推 mamorui : 菇菇我有看法 也是被10來人圍攻過 不是很正常嗎 05/12 07:42
推 s155260 : 恐慌仔是不是賺輸平均 05/12 07:43
→ ruln : 紅成這樣叫崩爛了,已經不懂是反串還是….. 05/12 07:43
推 qwert1122 : 台積電後面將面臨產能過剩…單都轉給美國親兒子了 05/12 07:44
推 GingFreecss : 最心愛的情人 卻傷害我最深 05/12 07:45
→ LDPC : 閒聊不就是反串嗎 @@ 我都把這當成骰子吹牛遊戲 05/12 07:45
→ GingFreecss : 外面一堆台積電互戰 有點好笑XD 05/12 07:45
推 qwert1122 : 英特爾 超微 三星 全部分食訂單..只剩台灣人在樂觀 05/12 07:45
→ LDPC : 我現在已經骰出6666 大家快跟上!!! 05/12 07:45
→ Royalweger : 要過剩,除非阿川要求爾後新訂單只能下單給牙膏吧 05/12 07:45
→ GingFreecss : 我才懶得管 愛買就買 愛賣就賣 05/12 07:45
推 cjormp904 : 沒看過黑金嗎?但可以再轉給台積電啊,一樣繼續噴 05/12 07:45
→ cjormp904 : *單 05/12 07:46
推 p200404 : 光看這邊一堆ai幹圖 很難想像ai怎麼輸 05/12 07:46
→ qwert1122 : 川普要玩死GG方法一堆 別傻了 05/12 07:47
推 Gipmydanger : 這已經不是信仰問題了,這是連基本的常識都欠缺跟 05/12 07:47
推 drraujn : 台積電最大的問題是電力辣 廠擴下去沒電=大爆虧= = 05/12 07:47
→ Gipmydanger : 智力缺陷 05/12 07:47
推 GingFreecss : 我真的覺得不用管一堆啦 也無用跟別人解釋 05/12 07:47
→ GingFreecss : 你賺錢也不會分別人 別人賺錢也不會分你 05/12 07:47
→ GingFreecss : 解釋幹嘛 浪費生命而已 05/12 07:47
→ 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5/12 07:48
→ GingFreecss : 對我來說你各位的錢都不夠影響市場 你愛買就買 愛 05/12 07:49
推 KYRIEBOY : 美股大輸的Onds 還好嗎 05/12 07:49
→ GingFreecss : 賣就賣 不關我的事 05/12 07:49
推 Kobe5210 : 確實有差,5年前的閒聊梗圖雖然也好笑,但是比較陽 05/12 07:50
→ maxman77 : 保持快樂的秘訣 05/12 07:50
推 dosiris : 川普直接做空GG 怎麼贏 05/12 07:50
→ Kobe5210 : 春 05/12 07:50
→ GingFreecss : 機構的錢才會影響市場 你們說啥沒很重要 05/12 07:50
推 qwert1122 : 川普就是要拉牙膏 壓GG 把美國的晶片奪回去 05/12 07:51
→ GingFreecss : 說到這個就想到有個白癡看股版覺得過熱從27000空手 05/12 07:51
→ GingFreecss : 被嘎到42000 想到就覺得超白癡 05/12 07:51
推 Gipmydanger : 又回到美積電的反智時期,錢,是自己的,好好把握 05/12 07:52
→ GingFreecss : 然後後來跑去買奇怪東西賠爛 05/12 07:52
→ qwert1122 : 如果別國就算了 美國想要的 別認為不可能 05/12 07:52
→ Gipmydanger : 你上次選錯了,這次請把握。更有可能川習會完了就 05/12 07:53
→ GingFreecss : 然後放空記憶體斷頭 05/12 07:53
推 luke0407123 : 早安 不用跟G黑講那麼多啦大多頭都賺不到錢的魯蛇 05/12 07:53
→ Gipmydanger : 噴了。 05/12 07:53
推 mamorui : 這麼一說 上週有些親友恐高 震一下就問GG還能不能 05/12 07:53
→ mamorui : 上3000 05/12 07:53
推 maxman77 : 看到酸蛙說憑什麼漲就笑屎 主力要它漲就漲 酸蛙有 05/12 07:54
→ maxman77 : 本事就空下來啊~ 05/12 07:54
→ luke0407123 : 沒賺到眼紅當然開始造謠開黑 踩下去就能買囉 Gn示範 05/12 07:54
推 p200404 : 最好不要 這樣我才能直接買一張 05/12 07:54
推 s155260 : 一堆股票都在漲 怎麼會有人跑去買生技股賠錢.. 05/12 07:54
→ luke0407123 : 過了 1500以上買台積是北七結果買17xx 05/12 07:54
推 GingFreecss : 我要去上班了 88 05/12 07:54
推 Sweet83921 : 3000再來後悔 為甚麼2000的時候沒買進 05/12 07:55
→ mamorui : 菇菇我因為專心要玩妖股。就碎碎念一個週末說「想 05/12 07:55
→ GingFreecss : 投資永遠不是只有一兩天的事 要記得 05/12 07:55
→ mamorui : 賣就趕快賣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 就趕快賣掉」 05/12 07:55
推 lovingbase : 平均290多!我一家三口,要900萬…又輸了! 05/12 07:55
→ mamorui : 因為覺得還要解釋 很麻煩 05/12 07:55
噓 pru5566 : 台積電真的那麼好的話就不會漲輸費半整個大盤了 05/12 07:55
→ a71085 : 正二和981A就整天互相翻轉陣營的 今天不知道會怎樣 05/12 07:56
推 pearcis :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今天會噴光通嗎 05/12 07:56
→ mamorui : 確實 所以趕快賣掉 我從來不愛解釋不是問題的問題 05/12 07:56
→ mamorui : 就像歐印1300 我覺得答案是這樣 就是這樣 解釋也無 05/12 07:57
→ mamorui : 法證明什麼 05/12 07:57
→ dieorrun : 最近應該又有一波all in的機會 錢準備好 05/12 07:58
推 mamorui : 樓上沒說錯 是這樣 05/12 07:59
推 whyblu : 各位股神早安,等等又可以數錢囉 05/12 07:59
推 dosiris : 好險I家搶不走TPU訂單 靠發哥撐盤 05/12 07:59
→ wr : 投資本來就沒有答案 所以從來就不需要解釋 05/12 08:00
推 goodkilua : 沒沾到AI的不要浪費時間看~ 05/12 08:01
推 mamorui : 沒錯沒錯 答案在自己心中 別人是無法解答 (*≧ω≦ 05/12 08:01
→ mamorui : ) 05/12 08:01
推 maxweel : 還好不是每個人都炒股,不然民生消費找不到人服務 05/12 08:03
推 bbeck : 上次季線沒補到 聽骨板說這次會有帶來五年線的雞cc 05/12 08:04
→ wr : 投資需要信念 無腦多就跟宗教差不多 沒在看理由 05/12 08:04
推 a069275235 : 閒聊現在都是失業仔了嗎 兩年前閒聊還會酸人沒工作 05/12 08:05
推 Muilie : 正二跟981相愛相殺 05/12 08:05
推 kmshy : 神經病整天掛這 現實沒人想聽屁話 只能網路上瘋狂 05/12 08:05
推 grayeric : ASTS派對 is over 05/12 08:05
→ kmshy : 輸出嗎@@ 05/12 08:06
→ LDPC : @@ 台積2255T有救嗎 在線等 急 05/12 08:06
→ dog41125 : 李開復是誰?怎麼名字都是三個字的 05/12 08:06
→ bnn : 人家9000萬個帳號在工作的 05/12 08:06

推 lovine : 台積2295T 哭啊 05/12 08:07
推 kducky : 主動被動橫跳蛙想繳稅大家要歡迎拍手 05/12 08:07
噓 pru5566 : 股版一堆人說有壞人在騙人下車 05/12 08:07
推 hhppp : G黑又高潮了 05/12 08:07
推 Liandh : 欸淦,還好睡前清空ASTX...可以順便接回一些RKLX惹 05/12 08:07
→ pru5566 : 也可以解讀成有主力不想散戶跑 方便出貨 05/12 08:08
→ bnn : 至於無腦多的信念是政府只會印鈔加速通膨數字變大 05/12 08:08
→ LDPC : 李開復 怎抹突然提到這個@@? 05/12 08:08
噓 BLUESKY101 : 幹你娘怎麼睡醒又漲了 05/12 08:08
→ Feting : 一定是因為我all in了 gg鬼故事通通一起放出來 05/12 08:08
→ LDPC : 股版有股很棒了 看看房版 你心情會變好的@@b 05/12 08:09

噓 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2 08:09
推 white1861 : 現在還有空軍嗎 05/12 08:09
→ pru5566 : 台積歷史高價 想賣的人誰不想賣在高點 絕對希望你 05/12 08:09
推 GingFreecss : Cal柏起ㄌ 05/12 08:09
推 a129517496 : 還以為美光不會跌 05/12 08:09
→ pru5566 : 們用力接盤 撐在這邊讓小兒拉一坨大的 05/12 08:09
推 domo4430 : 藍天鴿早安,今天要碎幾顆 05/12 08:09
推 alex910381 : 每天都在漲 05/12 08:10

→ domo4430 : GG去年關税跌停都敢買了,你嚇不到我滴 05/12 08:11
推 GingFreecss : 愛不愛 都成為我們的負擔 05/12 08:11
推 gpee : 完了又要漲輸韓國了 05/12 08:12
→ dieorrun : 2萬就被說高點買到現在 我有啥好怕的== 05/12 08:12
→ tonyshan : 崩盤式上漲wwww 05/12 08:12
推 badbadook : 還蠻屌的 05/12 08:12
推 bin199308 : 1830梯 站著發抖 後面800T坐著看戲 05/12 08:12
→ jalai : ======今天開高走低 出貨 cc===================== 05/12 08:12
推 Like5566Like: GG可以拉到2340讓我跑嗎 拜託 05/12 08:13
推 white1861 : 8zz訊號來了 : 「台股不會跌」。 05/12 08:13
→ tonyshan : 小娜先來個小崩開場 05/12 08:13
推 linedrive : 納指跳水 05/12 08:14
推 newstar13579: 空蛙文明又偷看廣告復活了 05/12 08:15
推 EvilJustice : 哈哈哈,笑鼠,房版還在等總裁解封 05/12 08:15
推 k254369 : 今天好像是數錢日子哦 05/12 08:15
噓 beta0907 : 晚點就翻紅了 台股今天準備爆噴 05/12 08:15
推 yipi1357 : 8zz指標最近失準了 買什麼漲什麼 05/12 08:16
推 ksuenjjr : ASTS財報也太爛…要被套了 05/12 08:16

推 cool28051775: 出積拉中小 一根招待穩了 05/12 08:16
推 pziix : 台積電 回檔30% 05/12 08:16
推 aimgel : 大爆噴 05/12 08:17
推 OhMyGoose : GG這次真的會死很慘… 05/12 08:18
推 s155260 : 恐慌仔講得很厲害可是沒賺錢 05/12 08:18
推 mamorui : ASTS本來就弱 賭財報會太賭 05/12 08:18
推 sy0230 : 美積電盤後轉燈了 05/12 08:19
推 joe2 : 韓股如果停下來就尷尬了 05/12 08:19
推 ysb727 : 拜託會怕的快點放空台積電,我的台積電借好久都沒 05/12 08:20
→ ysb727 : 人要借,有夠煩人的 05/12 08:20
推 alex910381 : 沒人care 反正都是噴 05/12 08:20
推 nanco5566 : GG沒救了 失落的日本 了解一下 05/12 08:20

推 metomman : 中小噴 05/12 08:20
推 seanliengodp: AAA 05/12 08:20
噓 ck326 : 殺雞包圍網完成了 05/12 08:21
→ davie11333 : 啾命 05/12 08:21
→ tonyshan : GG之前漲太多了 吐出一些正常 05/12 08:21
推 pziix : 整天拿台積電當神主牌的 壽司吧 05/12 08:21
推 zigq : 好屌,要相信聖光 05/12 08:21
推 romenticpoet: 殺雞取暖 05/12 08:21
推 ucs88732 : GG崩盤囉 05/12 08:21
→ e3472419 : 壽司不是素西的意思嗎,舒服! 05/12 08:22

推 omanorboyo : GG灑點湯出來 中小都能飛上天 05/12 08:22
推 touchbird : 完了 一切都完了 05/12 08:22
推 linedrive : 跳水了 05/12 08:22
→ sosoana : 低軌要買也是買小火箭..同樣都在賭一個趨勢是往好 05/12 08:22
推 pziix : 哈哈哈 05/12 08:23
→ sosoana : 的方向發展 05/12 08:23
→ Muilie : 太空股被阿川救了,外星人題材噴 05/12 08:23
噓 YOYOISGOOD : GG叫之前漲太多?那台達 欣興 聯發科 旺矽是? 05/12 08:23
推 benen : 403A今天登場.等下開盤應該會蠻激烈的,10.2沒破發 05/12 08:23
推 joe2 : 韓國股市怪怪的喔!!!! 05/12 08:23
推 EvilJustice : 我們該扶植第二第三大權值股了! 05/12 08:23
→ sosoana : 如果小火箭中子火箭失敗的話可能也會直奔地心 05/12 08:23
噓 s860703 : 台股不跟漲 現在只跟跌 05/12 08:24
噓 willy50307 : 美指都在跳了 05/12 08:24
推 lovine : 小納又在台股開盤前跳水 05/12 08:24
→ rexwis : 怎麼會 崩成這樣 痛 太痛了 05/12 08:24
推 kayau : 盤前跳水囉~ 05/12 08:24
→ EvilJustice : 403也是瑤姊操嗎 05/12 08:24
→ tonyshan : 台G在2240應該有撐 05/12 08:24
推 bear2008 : 準備跳水台了 05/12 08:24
推 white1861 : 快跑啊 05/12 08:24
推 poco0960 : GG今天電梯繼續往下,中小繼續噴了吧 05/12 08:25
→ benen : 不是,但應該都是奔騰基金旗下的 05/12 08:25
噓 appleye : 馬後炮嬸繼續吹 05/12 08:25
推 ohrring : 殺雞包圍網已形成 05/12 08:25
→ LDPC : 完蛋了 回去上班吧 05/12 08:25
推 trueclamp : 403A買了50張,終於不用聽那些說會破發和抬轎的鬼吼 05/12 08:25
→ ohrring : 雞你太沒 05/12 08:25
→ EvilJustice : ok,等等買一張 05/12 08:25
推 vltw5v : 小那一直A 日經沒動靜 05/12 08:25
→ ohrring : 今天熱愛上班 05/12 08:25
→ FateCool : 崩在哪 分裂嗎 05/12 08:25
推 Hina : 403今天開盤不是沒下去機會捏 05/12 08:25
→ auy51 : 美國親兒子 給點尊敬 05/12 08:25
推 alex910381 : 跳什麼跳 等等開盤又噴了 05/12 08:25
→ Hina : 現在是 10.2的樣子 05/12 08:26
推 faracross : 完蛋一直AAA 05/12 08:26
推 ntr203 : 救救asts 05/12 08:26
→ EvilJustice : 你們一出手就50張?我餘額只能買一張QQ 05/12 08:26
推 firelemon : 99卡蛙 05/12 08:26
→ benen : 是啊,所以我個人偏觀察,沒破發應該是蠻激烈的 05/12 08:26
→ auy51 : 開盤開高 尾盤壓G 昨天看過了 05/12 08:26
推 LipaCat5566 : 發哥 99… 05/12 08:27
→ davie11333 : 完蛋惹995 05/12 08:27
推 trueclamp : 反正台股世界強~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阻止台韓兩股 05/12 08:27
推 BLUESKY101 : 這邊我就不客氣加碼空了 05/12 08:28
噓 s155260 : 恐慌仔從32000喊崩到42000了 美伊崩盤 05/12 08:28
推 joe2 : 我看要丸子 05/12 08:28
→ tonyshan : 有空G蛙嗎... 05/12 08:28
推 benen : 幹藍天哥怎麼又有空單XDD 05/12 08:28
推 BBKOX : 半導體半導體半導體 05/12 08:28
→ trueclamp : 50張算少了、週遭都是200張起跳,我窮、哭啊 05/12 08:28

→ LDPC : 你們好有錢 閒聊太過分了 歧視鄉下人!! 05/12 08:29
推 windblood : GG跌倒中小吃飽 05/12 08:29
→ tonyshan : 空你G蛙 05/12 08:29
推 nidhogg : 空你積蛙,今天空G了嗎 05/12 08:30
→ Fezico : 403A開獎囉 05/12 08:30
→ tonyshan : www 05/12 08:30
推 v789678901 : 包子直接搓燈 05/12 08:30
推 gialon12 : 一堆87 笑死 GG漲多少了 05/12 08:30
推 a3322683 : 台積電單都被吃到 準備跌回年線 05/12 08:30
噓 ck326 : 韓股快8000,提早達成高義今年給的目標價 05/12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