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標題:聯發科4月營收 來源:公開資訊觀測站 網址: https://bit.ly/4dwxZvW 內文: 本資料由 (上市公司)聯發科 公司提供 民國115年04月單位:新台幣仟元 項目 營業收入淨額本月 46,736,664 去年同期 48,754,424 增減金額 -2,017,760 增減百分比 -4.14 本年累計 195,887,174 去年累計 202,066,661 增減金額 -6,179,487 增減百分比 -3.06 備註 / 營收變化原因說明海外子公司之營收係以當月平均匯率換算之 心得:連續鎖了好幾天漲停今天還創下歷史新高的發哥,開出四月營收年月雙減,在現在手 機逆風的情況下是非常好的成績。讓我們一起期待2027以後的ASIC大爆發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79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8231953.A.F2A.html
keel90135 : 丸子 05/08 17:19
loveadu : 信驊超委屈 05/08 17:19
s155260 : 還有人在看營收喔 準備上5000 05/08 17:19
Axwell : 禮拜一20%招待 05/08 17:19
n946 : 就是1個字 一直噴 一直噴 05/08 17:19
appledick : 下星期一一字鎖 05/08 17:19
PitzMan : ..超有future... 05/08 17:20
e73103999 : 塊桃鴨 05/08 17:20
kissboy1065 : 下面說四月小月, 還清明 05/08 17:20
HiuAnOP : 可以!夠爛! 05/08 17:20
merom : 問就是噴 目標萬元股 05/08 17:20
yukaichen : 噴爛 發哥買的是未來 今年業績再爛都沒差 05/08 17:20
tnnua : 歡迎加入越爛越噴的大家庭 05/08 17:20
icedog122 : 笑死 月減年減 05/08 17:20
fywei : 可以跌停了 台積都不敢用2027eps給股價了 05/08 17:20
ChoiceLife : 崩 05/08 17:20
dodoning : 懂了,越爛越噴 05/08 17:20
BDroach : 尷尬 05/08 17:20
gk1329 : 沒人在乎= = 05/08 17:20
leon1757tw : 難怪一直噴 05/08 17:20
sonny0927 : 飆成這樣 我以為總部挖到石油噴泉 05/08 17:20
kakalin : 2026了還在看營收 05/08 17:20
s454666 : 夠爛 噴! 05/08 17:20
tigervirus : 下週一字鎖 05/08 17:21
treetop02 : 公公:你好意思排老二 05/08 17:21
eno03 : 5K快了 05/08 17:21
ru04hj4 : 賣飛 777 下去 05/08 17:21
nidhogg : 噴 05/08 17:21
Brioni : 越爛越噴,就算其他事業群賠光也還有TPU 05/08 17:21
learnbao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在噴三小 05/08 17:21
bear31223 : 原來是噴這個 終於懂了 05/08 17:21
herculus6502: 愈 05/08 17:21
cenalolz : 6202年還會有人看這個 05/08 17:21
on32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21
O300 : 越爛越噴 笑死 05/08 17:21
fallinlove15: 公公: 05/08 17:21
globekiller : 現在多低 ASIC出來年增就多水 噴 05/08 17:21
a96316 : www 05/08 17:21
cametolife21: 雙減=繼續噴 05/08 17:21
jorway666 : 丸 05/08 17:21
s9812508 : 越爛越噴,2200成本坐看5000 ! 05/08 17:21
teddy72 : 越爛越噴 不要不信 05/08 17:21
yumin88889 : 完 05/08 17:22
moon128 : 月減年減 噴 05/08 17:22
doublecc : 噴 05/08 17:22
apolloapollo: 在吹啊 05/08 17:22
s58565254 : 這三小 05/08 17:22
ShibuyaRin : 噴 05/08 17:22
bear31223 : 現在月減不買 難道又要跟記憶體一樣 營收爆發才來追 05/08 17:22
bear31223 : 高 05/08 17:22
kducky : 有請前面GG月減1%哭的天崩地裂仔出來 05/08 17:22
whyhsu : 噴 05/08 17:22
s9812508 : 出關 一週噴上5000 05/08 17:22
joygo : 果然這樣才能噴 05/08 17:23
steveisaman : 噴 05/08 17:23
jeremyyyy : 泡泡破滅 05/08 17:23
castorhome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23
joygo : 四月真的好像挺慘的 05/08 17:23
doubleyellow: 繼續噴上天 05/08 17:23
hydra7 : 問就是fu糗 05/08 17:23
s9812508 : 買的是未來 05/08 17:23
danielpowter: 還有人在看過去喔,法說都跟你說要翻倍了 05/08 17:23
surferblue : 台股真的很愛這種爛股 05/08 17:23
AndyMAX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24
kychen : 下禮拜5000穩了 05/08 17:24
allen1988 : 週一-5% 05/08 17:24
matlab1106 : 主動型ETF又被狙擊了嗎? 05/08 17:24
cametolife21: 開營收前關進去很會… 05/08 17:25
kace111512 : 笑死 05/08 17:25
a210510 : 月減越多 之後才能噴 05/08 17:25
l04 : 難怪進處置 怕崩! 05/08 17:25
Csir : 上看8000 05/08 17:25
a19851106 : 丸子 05/08 17:25
qwert1122 : 笑死人 05/08 17:25
chen0625 : 越爛越噴,營收歸零的話噴到10萬 05/08 17:25
azurewrath00: 越爛越噴 05/08 17:25
imlucky : 納尼????? 05/08 17:25
starfirerex : 笑死 05/08 17:26
Makubex82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26
NEX4036 : FU 米臭 2027 TP 30000 05/08 17:26
brian040818 : 4月放假太多害我賠錢 05/08 17:27
white1861 : 什麼意思 05/08 17:27
qzpmqzpm : 笑死人的營收,真的是越爛越噴 05/08 17:27
agvnol : what???? 05/08 17:27
clairehao : 夠爛 05/08 17:27
hkcdc : 難怪這個月噴不停 原來是月減年減 05/08 17:27
ghfjdksla : 神山委屈了 05/08 17:28
djbell : 笑死 05/08 17:28
holyseraph : 台積發哥台達都月減,老AI三巨頭廣達緯創也都月減 05/08 17:28
WhaleYu : 看未來不看過去 05/08 17:28
DonDonFans : GG和記憶體委屈了 05/08 17:28
firelemon : 有FU糗 噴噴 05/08 17:28
rcf150cc : 難怪會噴 貪狗真的厲害 05/08 17:28
littlelaba : 丸子 05/08 17:29
sinepitt : 越爛越噴 不要不信 05/08 17:29
hegemon : 笑死,ai那塊而已,又不是總營收.. 05/08 17:29
azhu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29
julian42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0
nigatsuki : 太多新人了吧 越爛越噴不是股板真理嗎 05/08 17:30
ccdrv : 看的是未來 四月過去了 05/08 17:30
eknbz : 噴 05/08 17:30
fhill12 : 傻眼 05/08 17:30
LongBigShort: 一個減就是一根 年減月減就是再兩根 05/08 17:31
david3033 : Fu糗 05/08 17:31
tn950811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1
myv3688 : 現在不一樣了,要負才會漲 05/08 17:31
shutout5566 : 難怪這麼噴!穩了! 05/08 17:31
how30013 : 咕嚕咕嚕 05/08 17:31
jeff0010053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2
simon81345 : 穩了!噴! 05/08 17:32
fasco : 現在估值都在算2027了 下周一再往上一根 05/08 17:32
klwei : 連續三根 05/08 17:32
nofear2101 : 今天賣了 05/08 17:33
mamorui : 蛤? 05/08 17:33
hc20016 : 發哥現在看的是2028 誰跟你看過去 05/08 17:34
fcuhua : 五月鎖個5根就好 夠格 05/08 17:34
ken123321987: 有夫秋 不怕 05/08 17:34
caballero : 放眼2028了ok? 05/08 17:34
ysb727 : 哈哈 05/08 17:34
gabriel : 噴爆!! 05/08 17:35
XYiCheng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5
Shepherd1987: 發哥有夢 / GG沒夢 就這麼簡單 05/08 17:35
CCNCCN : 星期一一根 05/08 17:35
shin0924 : 符合台股 05/08 17:35
speady : 漲一倍給我看這個?? 05/08 17:36
fallinlove15: 他就打雜蹭蹭看的 到底哪來的... 算了 05/08 17:36
jjoonnyy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6
vltw5v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6
Shepherd1987: 手機爛早就反應, 這波是漲明後年的AI 05/08 17:37
galleon2000 : 噴成這樣拉了一坨 笑死 05/08 17:37
cl3bp6 : Fu糗 05/08 17:37
al311166 : 台灣唯一amd兼ai股欸 05/08 17:37
tbiarenas : 夠爛一定噴 05/08 17:38
denny2000 : 讚 準備漲停了 05/08 17:38
ceek : 下禮拜又要鎖了 年月雙減就是噴爆吧 05/08 17:38
first841126 : 下去啦 05/08 17:39
Xration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39
jumilin927 : 散戶不敢追再噴! 05/08 17:39
tng8713 : 只有公公月增年增欸,公公真他媽委屈 05/08 17:39
fp737 : 這樣都3K 下個月好點就5K 05/08 17:40
iccg : 越爛越噴嗎? 05/08 17:40
dunjiin : 四月月減正好反應四月股價。ie. 已反應 05/08 17:40
OGoTTe : 這隻法人不是看Q4,現在爛正常 05/08 17:40
fish10151987: 爛才有進步的機會 05/08 17:42
eeeee118 : 下周準備開低走高 開盤先甩掉沒信心的 後面狂拉 05/08 17:43
carkyoing : 這麼垃圾漲1倍 05/08 17:44
tteeccddyy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44
jonse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44
steven3QXD : 穩了 有future 05/08 17:44
art216169 : 就是一直噴一直噴 一直噴 05/08 17:44
jpy : 強 繼續噴 05/08 17:45
clvin : 噴就對了,智障才看營收 05/08 17:45
DREAM21 : 沒人在看營收買股的吧 05/08 17:46
as6633208 : xD 一根 05/08 17:46
kunyi : 現在都用forward p/e定價的 05/08 17:47
ccy858 : 緊張囉 05/08 17:47
pett : 代表手機業務大減 噴爆 05/08 17:47
amig0123 : 真屌 05/08 17:47
cycling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47
CGDGAD : 賺爛了!賺爛了! 05/08 17:47
Skycrane : 反應完了 05/08 17:48
la8day : 幹 噴歪 05/08 17:48
b9513227 : 不就炒夢想 05/08 17:48
robe : 不烙賽先瘦身怎麼吃得多 05/08 17:48
cytw : 丸子 05/08 17:48
qklaqkla : 哈哈,看營收的沒賺到這波。買個幾天一張賺100萬 05/08 17:48
LipaCat5566 : 1000塊的時候反應過了 現在反應+900% 股價破萬! 05/08 17:48
lordwill : 樓下幫我做行事曆 05/08 17:48
joeliu109 : 感覺很多4月是開來驚嚇的 05/08 17:48
getx105 : 越爛越噴,這很台股 05/08 17:48
kevinacc084 : 越爛越噴 上看5000 05/08 17:49
q09701023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50
maxman77 : 菜比8嗎?呆股最愛這一味~ 05/08 17:50
jerrykyo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50
robin101246 : 丸子 05/08 17:50
vux : 一根 05/08 17:50
MoneyDay5566: 笑死 這要幾根 05/08 17:50
a11011788 : 發哥超爛 這樣都能狂噴猛噴 05/08 17:51
exceedMyself: 噴 05/08 17:51
Groundwork : 就抓最後一個吧 吹的再厲害也沒用 營收擺在那邊 05/08 17:52
factotum : 完了 不是說 ASIC 要沖天了嗎?! 05/08 17:52
jdlpings : 強勢鎖碼 TP5000!! 05/08 17:52
kaiDX : 雙減就是噴 05/08 17:53
zhenglin : 太神啦 05/08 17:53
pda2001 : 沒遠見散戶才會嚇到 先跌才有更多漲的空間 即便先 05/08 17:53
pda2001 : 退一步 再進一步回到原點 大家只看最後進步數字 再 05/08 17:53
pda2001 : 繼續搶購股票 05/08 17:53
afra : 8299 太委屈了 05/08 17:54
DORAQMON : 看起來是炒股而已 05/08 17:54
wolf215 : 丸子 夠爛 再嘎十根 05/08 17:55
reese0326 : 丸子 05/08 17:55
kload : 先來兩根 05/08 17:55
fly0204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56
gusony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56
towierc : 哇 那這樣進步想像空間變的很大 05/08 17:56
peter0603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57
towierc : 感覺還有得漲了 05/08 17:57
j68345517 : 越爛越噴 05/08 17:57
kadajo : 下星期一給機會低接了 要珍惜 慢一步就開噴了 05/08 17:57
chalon : 挖好爛 05/08 17:58
zakijudelo : 亂炒一通,智邦委屈了 05/08 17:58
david520b : 不是有大單? 05/08 17:59
facio124 : 準備5000 05/08 18:00
Sianan : ASIC出來前都會長這樣 消費電子就弱啊 05/08 18:01
robinsonXD : 爛爆= = 05/08 18:01
towierc : 這支5000以前就是閉眼買就對了 05/08 18:02
jeffofpower1: 問就是fu糗 05/08 18:02
jkokpcu : 笑死 05/08 18:02
haley80208 : 越爛越噴 再五根 行事曆準備上萬 05/08 18:02
CowBaoGan : 爛到笑鼠倫還一直炒 05/08 18:03
horse2819 : 難怪這麼噴 future 05/08 18:03
asidy : 越爛越噴 05/08 18:04
hate56 : ???? 05/08 18:04
kenbbc12321 : 今年減越多,明年年增更強,噴 05/08 18:04
mjonask : 噴 提前反應未來的利多 05/08 18:04
crazylag : 年減月減股價翻倍 05/08 18:05
AZ09 : 現在減越多明年增越多 再漲兩根 05/08 18:05
GingFreecss : 來 繼續看上面的喜憨ID 05/08 18:05
George1118 : 越爛越噴 05/08 18:05
GingFreecss : 看他們會有多憨 05/08 18:05
asjh612 : 越爛越噴 不要不信 05/08 18:06
abc12e : 基期低 噴 05/08 18:06
zbradst : 噴 05/08 18:06
GingFreecss : 喜憨兒就是搞不清楚現在營收基本都是手機 05/08 18:06
lesnaree2 : ????? 05/08 18:06
zzzz0516 : 雙減噴爆啦,一群韭菜真的是笑死人 05/08 18:06
remifentanil: 下去 05/08 18:07
GingFreecss : 算了 低能兒都賺不到錢 懶得說了 05/08 18:07
JKjohnwick : 完了 05/08 18:07
GingFreecss : 前一週週末也是一堆人在笑高盛給的目標價 05/08 18:07
ms0302610 : 救命RRR 05/08 18:07
GingFreecss : 跟低端啟智真的是不用說什麼 05/08 18:08
aa890051 : 上看5000噴爆 05/08 18:08
b551122 : ==== CPO:營收是屁 有夢最美 05/08 18:08
allmwh : 發哥買的是未來 05/08 18:09
dannyao : 發哥已經3.6K了 最近真的扯 05/08 18:09
f99999993 : 台股2哥,勿嘴 05/08 18:09
jen1121 : 一場遊戲一場夢,音樂下 05/08 18:10
maxman77 : 下週要掛漲停追了 蒸的太棒了! 05/08 18:10
joe0934 : 下週一台股大逃殺 05/08 18:10
ronan113021 : 就賣中國客戶的公司 05/08 18:11
sd0975846 : 大爆減 05/08 18:11
GivemeApen : 越爛越噴 05/08 18:11
aimgel : 蛤 05/08 18:12
CCH2022 : 哇,盆子裡面的錢越來越多了。 05/08 18:12
zzzzzzzzzzzy: 什麼垃圾 05/08 18:12
zigq : https://i.verb.tw/qxFFyjy0.jpg 05/08 18:13
TDKnight : 完了 05/08 18:13
winken2004 : 準備噴了 05/08 18:13
tist : 開盤拚手速 05/08 18:13
pc007ya : 恩 比預期更爛 但不敢空 有人再顧 草 05/08 18:13
largan6075 : 雙減又處置 台股績優生也變成89模樣好可悲 05/08 18:14
Howard7 : 最壞已過 下個月噴爆 05/08 18:14
money1992922: 聯發科是看未來 05/08 18:16
weekend88123: Fu糗 05/08 18:16
dany419ow : gg 05/08 18:16
ppstyle : 下週整周都買不到了 關禁閉+夢想起飛 05/08 18:17
lan3695120 : Fu糗 05/08 18:17
wulaw5566 : 越爛越噴 05/08 18:18
CaTkinGG : 糟糕 05/08 18:18
eink : ........ 05/08 18:19
wrbdnombd : 月減年減 難怪噴爛 05/08 18:19
eriker : 笑死一個根本要逼員工自己離職的公司 天天漲停 05/08 18:19
dbdudsorj : 崩 05/08 18:20
ws92262 : 越爛越噴是傳統 05/08 18:20
littleheadv : 衰退 要漲停買不到了 05/08 18:20
eriker : 而且認真說tpu變數超大 broadcom apple nv 根本一堆 05/08 18:21
eriker : 競爭對手 還是已經有實績的 05/08 18:21
e73103999 : 禮拜一跌停了 05/08 18:21
topboss : 這麼爛的業績,接下來等著連續跌停鎖死吧。怎麼上 05/08 18:22
topboss : 去,就要怎麼下來。 05/08 18:22
PTTMAXQQ : 快點下來,我要 05/08 18:23
Grothendieck: 好爛,明天再鎖漲漲停 05/08 18:23
tonylolz : 台股最愛這種雙減的 05/08 18:26
snavy : 老蘇:一字鎖! 05/08 18:27
gn02620938 : 越爛越噴 台股最愛這種公司了 直接看2030年 05/08 18:27
sucla1202 : 就是這個味道 05/08 18:29
b0364864 : 難怪噴好幾根 05/08 18:29
vanii40 : 一根 05/08 18:29
omanorboyo : 真會吹 05/08 18:30
Throwout : 下禮拜一噴爛了吧,看來5000只是地板而已 05/08 18:33
okbon : 好弱 05/08 18:33
capcombio : 還有G黑敢酸GG啊 看在也有0050的份上 就不酸發哥了 05/08 18:33
littleheadv : 月衰退,結果這個月快一倍 05/08 18:33
lowl99 : 終於要吃一根跌停大便 05/08 18:34
talesh35624 : 爛,就是噴 05/08 18:34
leo255112 : 一定很有fu糗 05/08 18:34
faultless : 果然是炒股 05/08 18:35
ohrring : 台股崩回28000:) 05/08 18:35
justnanjay : 法人已經看到2030年營收會大爆發 05/08 18:36
diefish5566 : GG委屈了 05/08 18:38
rickyhoney : 山頂的風多大 05/08 18:39
maxjack : 涼了 05/08 18:39
jay123peter : 快點回跌,讓我上車 05/08 18:40
ppbro : 一個字 噴 05/08 18:40
dragon9487 : 別關了 槍斃吧 05/08 18:40
barryliou01 : Who care 05/08 18:41
siki588 : 基本面良好 05/08 18:42
s8900117 : 怎麼會 05/08 18:43
wailman : 越爛越噴 ? 05/08 18:44
harpuia : 越爛越噴,怎麼輸 05/08 18:45
Dean997 : 越爛越噴,穩了 05/08 18:47
Derry20732 : 越爛越噴啊 05/08 18:48
bolovema : Fu糗 05/08 18:48
Kenhon : 小耳笑爛 先跌幾根再說 cc 05/08 18:49
Kenhon : 刺激哦 cc 05/08 18:49
CaTkinGG : 股票看未來的 05/08 18:49
acolam : 都有eps-0.96噴到1000了 發哥委屈 05/08 18:50
fallinlove15: 競爭對手一堆 你也只是在旁邊蹭的又不是主刀 本益 05/08 18:50
fallinlove15: 比還比純血美寶高 要先爬到正位 再打敗一堆市值超 05/08 18:50
fallinlove15: 大的對手 這機率 夢想很大呀 05/08 18:50
sioloe : 跌停伺侯 05/08 18:51
tmdl : 塊陶阿 05/08 18:51
thibw13ug1 : 再見了發小弟 05/08 18:53
bing6715 : 笑死 05/08 18:54
ImCPM : 越爛越噴 沒問題的 05/08 18:54
zer0319 : 外資一直吹,怎麼這樣 05/08 18:58
luckyou : 每日噴噴叫(1/1) 05/08 19:00
wow136579 : 不愧是被老謝點名的公司! 05/08 19:01
dknymaster : 越爛越噴 05/08 19:02
DA3921999 : 就是要夠爛才會噴啊,記憶體就是輸在營收太好 05/08 19:02
Barish : 好在先下車嚕 05/08 19:03
Brown1010 : 跌停伺候 05/08 19:03
fleeaaa : 繼續吹泡泡 05/08 19:05
furbyyeh : AI is over. 05/08 19:07
huk40199 : 幹又要漲停了 05/08 19:07
dasuperray : 處置是為了救少年股神啊 不要來當沖這支會死很慘 05/08 19:09
megalink : 每月營收公布衰退都可以說是看未來啦嘻嘻 05/08 19:09
TaiwanNeko : 扣掉配息,成本1116沒在怕 05/08 19:11
tigerzz3 : 上禮拜五的小丑推文又來了 週一回來看 05/08 19:14
wenfei : 下週一根 05/08 19:16
brian3639 : 啥?那到底在漲什麼 05/08 19:17
ss425727100 : 留言又一片不看好了 下個月來看看誰是小丑 05/08 19:17
JACC : 就是用聯發科拉抬點數而已 05/08 19:18
misthide : 難怪噴爛 這數字太妖了 05/08 19:18
flash789 : 這都可以噴 GG有夠委屈 05/08 19:22
iamthebest08: 聯發科也是在炒作? 05/08 19:23
mutohchi : 崩崩 05/08 19:24
Torres1211 : 台股就是越爛越噴,懷疑呀 05/08 19:26
bw9630 : 台股最愛這種的 05/08 19:26
zuvio : 到底是誰在亂炒股 05/08 19:27
zuvio : 一堆人不知道在炒作三小,根本荷蘭鬱金香事件重演 05/08 19:28
FinallyPeace: Fu糗 好的大家都知道怎麼噴 當然是越爛越噴 未來財 05/08 19:28
FinallyPeace: 報月增年增百倍再出貨給散戶 05/08 19:28
Crazyloveyou: 3410一張 有種5/20處置結束跌停 05/08 19:28
harpuia : 這支就是未來啊,散戶不敢上車,會越炒越高 05/08 19:29
Fezico : 越爛越噴,現在PE可以上看一百了吧 05/08 19:30
Crazyloveyou: 笑你5/20不敢跌停啦 笑死XDDDDDD 05/08 19:31
lottepudgy : GG看看發哥 05/08 19:31
first841126 : 這支已經糕點了 05/08 19:33
smallkop : 讚 05/08 19:34
JohnnyHuang : 媽蛋 05/08 19:35
JingPingKing: 噴爛 05/08 19:36
oyaji5566 : 啾命啊 05/08 19:37
ymx3xc : 越爛越噴 05/08 19:37
js850604 : 未來訂單都報給你了,誰在乎以前 05/08 19:37
zuvio : 原來現在fu糗都用吹的,不用拿出成果 05/08 19:42
MinJun5566 : 越爛越噴 05/08 19:42
pikaaco : 越爛越噴 05/08 19:42
lulumii : 救命 05/08 19:43
syoritoo : 要來抓最後一個囉 05/08 19:44
blackbox : 發哥這樣都漲兩根半,GG要檢討 05/08 19:46
pei520 : 雙減就是噴 05/08 19:47
saphir : 月減年減,噴 05/08 19:48
jaroslaw : 請問大家看財報做股票是認真的嗎...?誠心發文,這 05/08 19:53
jaroslaw : 些不是法說會早就說過第二季會不好,大家不是早就 05/08 19:53
jaroslaw : 都有預期心理了?而且這波漲幅跟手機根本沒太大關 05/08 19:53
jaroslaw : 聯不是嗎?不是重點都在未來ai?我都搞不清楚大家 05/08 19:53
jaroslaw : 是反串還是真的有人看財報做期貨... 05/08 19:53
shlee : 負負得正 就是噴 05/08 19:54
jaroslaw : *誠心發問 *做股票期貨 05/08 19:54
jimling2001 : 笑死 05/08 19:57
ct788 : 廢話 爽 05/08 20:00
GinginDenSha: 越爛越噴 05/08 20:01
s910612 : 下週4000 05/08 20:08
WWIII : 崩還噴 05/08 20:09
achris0626 : 越爛越噴 05/08 20:09
es612 : 外資給的目標價也是用fu糗在喊的 噴定了 05/08 20:17
tn00371115 : 越爛越噴 05/08 20:17
swcase5566 : 今天賣出閃人囉 給高手賺 05/08 20:18
inf : 一個都跑不掉,嘻嘻 05/08 20:27
lionghe : 這要幾根? 05/08 20:29
m10117013 : 5000穩了 05/08 20:31
ATTwo : 00878 ? 05/08 20:33
GoToCHT : 手機衰退 智慧邊緣裝置可以彌補 Q4 ASIC入帳 05/08 20:34
sid3 : 會漲就好了 營收不重要 05/08 20:35
theta4719 : 等發哥開始月增年增就可以閃人了 05/08 20:38
Shaqui11e : 這下可以放心歐印了 不夠爛還真噴不上去 05/08 20:47
wadeguys : 現在的股價已經在反應2027年底了 ... 05/08 20:49
aimez13je : 龍哥滿手發哥 05/08 20:52
silencect : 熟悉的發哥 雙增跌爛 雙減噴爛 05/08 20:53
SimleToMe : 下週會不會鎖五根綠的 05/08 20:55
holyseraph : 雙減噴爛+1 下週會鎖五根紅的 05/08 20:56
scum5566 : 爛成這樣,難怪噴到被關 05/08 20:57
eink : 噴了又噴 05/08 21:05
momo4571 : 現在爛是為了之後的月增50年增50 05/08 21:06
help1268 : 噴了噴了 05/08 21:08
sakala : 再噴兩根 上4千 05/08 21:09
tom5211 : 噴 05/08 21:11
juc : 蹲越低 跳躍高 05/08 21:13
aprilsugar : 果然越爛越噴 05/08 21:19
huntergirl14: 下禮拜往下噴 05/08 21:19
mind324 : TPU佔比目前還很少 手機占比最多但是衰退 05/08 21:19
mind324 : TPU 10%->20% 好像20億美元 05/08 21:20
mind324 : 噴一噴還是會回調的 在哪邊瘋小心套 05/08 21:20
hzhz5566 : TPU大爆發是別人的單,手機萎縮你的單 05/08 21:21
mind324 : 明年的事誰也說不準 但也不是只有他作 他已經落後很 05/08 21:22
mind324 : 多了 05/08 21:22
guagua1101 : gg都不敢漲到2027了 05/08 21:24
mind324 : 今年大部分預估EPS賺得比GG少哦 05/08 21:24
owenxeve : 現在越低越有fu糗啊 05/08 21:25
mind324 : GG EPS 100 MTK90上下 05/08 21:25
guanting886 : 笑死 爛到靠杯 05/08 21:25
mind324 : 真的要穩還是買G 05/08 21:26
visual666 : 噴 05/08 21:40
snowish : 乾,會照呆股慣例越來越噴嗎?現在關禁閉,怕.jpg 05/08 21:43
giantwinter : 什麼鬼東西 05/08 21:47
Vinccc : 要跳就是要先蹲 才會顯得跳得高 05/08 21:51
nxuu3u2ye : 果然很爛 05/08 21:55
yuen1029 : 看吧 感謝發哥 哈哈就是要業績爛 05/08 21:58
rc0504 : 真的是price in到2028年了 05/08 22:00
PS110061 : 難怪這麼噴 05/08 22:03
lp2650056 : 不愧是發哥,只會吹 05/08 22:08
SYUAN0301 : GG真的是委屈,誰叫你這麼老實 05/08 22:14
yeng1217 : 負的啊 要噴了 05/08 22:18
roy12345 : 太扯 05/08 22:19
marshmallowH: 笑死 05/08 22:20
JohnyDamon : 蒸的丸子 05/08 22:29
fireandice : 這支看得是fu糗好嗎? 今年上5000 不要不信 05/08 22:32
ddddmomo : 越爛越噴 05/08 22:32
pc0501 : 被處置了,賣不掉 05/08 22:46
cyhung97 : 沒通過本夢比嗎?股票看未來 05/08 22:46
b551122 : ==== 發哥越關越大尾 上看8000 05/08 23:01
pinpin0211 : 越來越噴... 05/08 23:06
e04x8 : 下禮拜噴定了 05/08 23:10
Chulain : 來猜周一散戶急著下車被外資投信接走 周二開始噴 05/09 00:39
Wildsheep : 越爛越噴 05/09 01:08
malowda : 下禮拜連跌停5天進20分盤好不好 05/09 01:50
paericsson : 有fu糗 等噴 05/09 12:52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