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469 : 丸 05/07 20:36
→ Jerry469 : 老謝5萬點 跟炫耀文 05/07 20:37
→ Jerry469 : 樓下看著辦 05/07 20:37
推 lesnaree2 : 羨慕 05/07 20:38
推 ddddmomo : 真爽,以後別再當空軍了 05/07 20:38
推 uller : 爽 在怎麼崩爛 還是有好幾百萬 05/07 20:38
推 holysong : 現在信貸還來得及嗎? 05/07 20:39
推 b1izzard2000: 神 超神 膽大心細 判斷正確 05/07 20:39
推 f204137 : 問就是正2 恭喜 05/07 20:39
推 Lowpapa : 炫耀文一堆... 05/07 20:40
推 yu1155 : 恭喜正二教 05/07 20:40
→ jalai : 不會選股的只能玩正2 05/07 20:40
推 curlymonkey : 這波就是獎勵勇敢的人 05/07 20:40
推 fdkevin : 滿厲害的 05/07 20:42
推 kaohsiung999: 炫耀文開始出來了 05/07 20:42
推 yousking : 衝啊!滿。倉。幹。進。去!!! 05/07 20:42
推 heveninferno: 炫耀文跟擦鞋童一樣失靈了 05/07 20:43
推 loopdiuretic: 恭喜 去年才轉職正二台積蛙 好險還不算晚 05/07 20:43
推 dirk007 : 恭喜 05/07 20:44
推 chenhwa : 想買正二教的衣服XD 05/07 20:44
推 LeMirage2000: 恭喜 05/07 20:45
推 vendee : 推回覆後續。原來真的有人發文問後還身體力行,一 05/07 20:46
→ vendee : 直以為大家都是問爽的,自己回去還是做自己那一套 05/07 20:46
推 gest7240 : 恭喜賺錢 05/07 20:46
→ stocktonty : 賺爛了賺爛了 05/07 20:46
推 breathair : 投資賺的就是認知的錢,恭喜老妹認知提升 05/07 20:47
推 johnny5411 : 恭喜 05/07 20:47
推 aspwell520 : 恭喜賺錢 05/07 20:47
→ fishouse : 天啊 大仁哥給不給投顧老師一條活路阿 05/07 20:47
噓 mepowerlmay : 然後呢 錢會分我嗎 不會嗎。然後呢 05/07 20:48
噓 yabuku : 第一次賺錢喔 ?年報 完 半年報 現在季報了是不是 05/07 20:48
推 qwerty110 : 恭喜 05/07 20:49
推 neilisme : 去年至少也等7月半年報 今年5月就開始炫耀了 05/07 20:49
推 ab159852 : 突破千萬之後只會覺得 喔就這樣 還是要繼續上班XD 05/07 20:49
噓 YesNoter : 勇敢的人先享受 05/07 20:49
→ fishouse : 會眼紅的人就自動跳過不要點進來看就好啦 05/07 20:49
推 joygo : 勇敢的人恭喜妳 05/07 20:50
推 EvilJustice : 當年下面的留言真精彩 05/07 20:50
推 facio124 : 恭喜賺錢 突破千萬繼續賺 05/07 20:51
噓 ihl123456 : so? 05/07 20:51
推 wulongde : 可以撐過關稅戰的正二教徒都活該賺大錢 05/07 20:52
推 iljapan61 : 恭喜 05/07 20:52
推 BY1326 : 正二!忠誠! 05/07 20:52
噓 chen7800 : 買正二竟然目標只是突破千萬 05/07 20:52
推 howow : 21000不是一堆人喊糕點保重嗎 05/07 20:53
推 FreeWretch : 妳贏了 05/07 20:53
推 projectb : 推 突破1000萬後 爽一下XD 05/07 20:53
→ projectb : 可能要5000萬以上才能改變人生... 05/07 20:53
推 kaohsiung999: 一堆當初看空的出來道歉好嗎哈哈 05/07 20:54
推 onekoni : 好多眼紅噓 05/07 20:54
噓 vincent5236 : 完了 才剛在漲就一堆跑出來 有那麼急 05/07 20:54
推 cocojesie : 正二教真的感謝大仁哥提升投資認知 05/07 20:54
推 Orenjifurai : 對帳單越來越多了 05/07 20:55
推 tonyparker18: 乾 我2021開始 今年才有望破千 你好快 05/07 20:55
→ fishouse : 今年還有投顧敢講技術分析嗎..... 05/07 20:56
推 debris : 太神了 05/07 20:56
推 EddieWuRJJ : 賺爛 05/07 20:57
推 kumafish07 : 強者 05/07 20:57
推 seanlydia : 丸子 訊號來了 05/07 20:57
推 FreeWretch : 正2哥真的給了很多人他們指點一條適合他們又方便賺 05/07 20:58
→ FreeWretch : 錢的法門 05/07 20:58
推 capcombio : 糕... 05/07 20:58
推 romusutoru : 訊號:高割離席! 05/07 20:59
→ gest7240 : 贏在投資起跑點 05/07 21:00
推 fastfu : 強喔 05/07 21:00
推 kurapica1106: 猛喔 05/07 21:01
推 SmilD : 恭喜 05/07 21:02
推 xboxandone : 恭喜 05/07 21:02
推 VVVV5555 : 高點到了 一堆這種文。。。 05/07 21:03
推 z2wen : 老謝開金口了 05/07 21:03
推 LipaCat5566 : 這是新的出貨文 05/07 21:04
推 brain9453 : 好猛喔 05/07 21:04
推 pgcgo : 恭喜 沾點喜氣XD 05/07 21:04
推 w78en : 恭喜 05/07 21:04
推 vincent14 : 笑死 超愛看這種打臉文 05/07 21:05
推 nopennogame : 推梭哈是種智慧 05/07 21:05
→ st264201 : 靠邀 原本不相信崩盤的.. 但真的越來越多散戶在炫耀 05/07 21:07
→ st264201 : 完蛋了== 05/07 21:07
推 Aubameyang : 推 05/07 21:08
推 bj45566 : 恭喜! 05/07 21:08
推 bj45566 : 現在投資理財變得很簡單/單純 -- 相信 AI、相信美 05/07 21:09
→ bj45566 : 國、相信台灣,你就遲早會走上財富自由的光明大道 05/07 21:09
推 surferblue : 崩盤的前兆 05/07 21:09
→ weboau : 丸子 明天一定往下 05/07 21:09
→ vanii40 : 最後逃命波 05/07 21:10
推 kalapon : 結果阿共還是沒打過來 05/07 21:10
推 zaknafein : 恭喜啦 少奮鬥好幾年 05/07 21:10
推 l14567p : 妳超棒 我也想變千萬富婆 05/07 21:11
推 billpk11 : 是真小妹就給推!!這邊有很多夾小妹要小心 05/07 21:11
推 jeffofpower1: 賺爛 05/07 21:13
噓 distantblc : 怎麼還是一堆人以為炫耀文出來就會跌阿... 05/07 21:13
推 iuiuisme : 正二 團結 05/07 21:13
推 Gipmydanger : 恭喜 05/07 21:14
推 dragonash13 : 30,31樓就標準的眼紅仔,可憐吶 05/07 21:15
推 jason751231 : 恭喜看對 05/07 21:15
→ lottepudgy : 會更多的人跳進去 05/07 21:16
推 mnmnmmnn : 0050期直接槓槓開到最大了,誰還在正二 05/07 21:16
→ excercang : 恭喜 抱2年很不容易 05/07 21:17
推 apple840622 : 正2的缺點就是錢賺太快= = 05/07 21:17
→ tatacoco : 勇敢的人享受世界,謹慎的人遠離風險 05/07 21:17
推 okbon : 炫耀文無誤 05/07 21:17
推 md183 : 恭喜 05/07 21:17
推 theurgy : 這種文出來就是差不多了 05/07 21:18
噓 Lenney33 : 好 05/07 21:18
推 victor33 : 訊號出現 05/07 21:18
噓 yabuku : 賺比我少 需要眼紅幹嘛?只是半年報在po好嗎 別洗 05/07 21:18
→ yabuku : 版 05/07 21:18
→ brian040818 : 財富自由文有個共通點 早期就借錢幹進去 05/07 21:19
推 e44444 : 恭喜 05/07 21:19
推 cy1o6 : 恭喜 05/07 21:20
推 johnwu : 恭喜 有缺男友嗎 XDD 05/07 21:20
推 pink75310 : 恭喜 這錢我賺不到 沒那個勇氣 05/07 21:20
推 cshhhhhh : 樓上到底在噓什麼看不懂= = 05/07 21:20
推 logan0226 : 恭喜 05/07 21:20
推 The4sakenOne: 豪爽喔 05/07 21:21
推 ymx3xc : 太爽啦 05/07 21:21
→ testhaha : 有錢人都是低調賺... 05/07 21:23
推 momomom : 把正二賺的錢拿來買賓士 05/07 21:24
→ b551122 : ====恭喜 05/07 21:25
推 dragonash13 : 也沒人拿刀拿槍逼你進來看,滾就好了,奇怪為什麼 05/07 21:25
→ dragonash13 : 不能PO? 05/07 21:25
推 jason168 : 永遠忠誠 05/07 21:26
推 hank830320 : 羨慕 05/07 21:26
噓 stockking11 : 我早就破億。你慢慢來 05/07 21:27
推 BuSuFuder : 好猛.. 05/07 21:29
推 j32072 : 羨慕 05/07 21:30
推 steven961302: 歐印加碼,年底十萬 賺爛! 05/07 21:32
推 lbjameschen : 十年後再來看看 05/07 21:32
推 shikemurajy : 姐姐帶我飛 05/07 21:32
推 timmy8812 : 厲害 05/07 21:34
推 carbooming : 厲害 05/07 21:35
推 ChrisAnn : 炫耀比賺錢還爽 05/07 21:35
推 dragonash13 : 破億的還會特別進來噓,好好笑 05/07 21:35
推 s56565566123: 強者不用畏懼酸鹽酸與 05/07 21:35
推 bj45566 : 現在飛機才剛離地起飛而已,這波 AI 大多頭至少至 05/07 21:35
→ bj45566 : 少還有五年的榮景,十年都很有可能 05/07 21:35
推 Ho1liday : 賺爛了 05/07 21:36
推 eknbz : 金融市場就是這樣啊 05/07 21:36
推 tsuneo : 恭喜..會賺的就是會賺 05/07 21:36
推 bj45566 : 錯過這波的人會後悔一輩子,當一輩子只能酸言酸語 05/07 21:37
→ bj45566 : 的魯蛇wwww 05/07 21:37
推 DeStory : GOOD ! 05/07 21:39
推 FinallyPeace: 恭喜 05/07 21:41
推 riahserf : 妹子推推 (咦 05/07 21:41
推 edison901 : 之後看飛人會更爽 05/07 21:42
推 c928 : 太少了 05/07 21:42
→ newsnew : 股板一直說的 怕的是賺一點就抱不住 05/07 21:43
推 Tomsheng : 恭喜 05/07 21:44
推 onekoni : 破億還來特別來噓也太可悲 05/07 21:45
噓 s1001326 : 丸子趕我屁事操 05/07 21:45
推 Infinair : 恭喜 05/07 21:45
推 ancer : 推 05/07 21:46
噓 Brown1010 : 高歌離席偷跑不說? 05/07 21:47
推 matico : 正二神教 千秋萬世 一統江湖 05/07 21:47
推 kmplayer : 板上都是畢業文的時候是進場時機,那炫耀文的時候呢 05/07 21:47
推 schumi7401 : 神推一個 05/07 21:48
推 s8900117 : 賺爛了 05/07 21:51
推 kenda : 乖乖抱住 給推!! 05/07 21:52
推 leoeeeaaa : 恭喜 05/07 21:52
推 wetz : 股版開始看多,果然大盤開始不穩,這個版就是標準反 05/07 21:54
→ wetz : 指標,追高殺低的版 05/07 21:54
推 niniq1012 : 恭喜!!!感恩大仁哥~正二,忠誠!!! 05/07 21:54
噓 amuma : 酸酸有病是不是?這樣還在酸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07 21:54
推 rhrh1129 : 恭喜 很後悔去年23000的時候沒買正二買0050 果然少 05/07 21:57
→ rhrh1129 : 賺比賠錢還難受 05/07 21:57
推 what1026 : 賺爛 05/07 21:57
推 loleea : 勇者推 真的做到了 05/07 21:58
推 Ho1liday : 不會啦,你買0050也是賺不少了 05/07 21:58
推 thinktwice31: 記得請吃飯 05/07 21:59
推 yeh0416 : 正2教大獲全勝! 05/07 21:59
推 white1861 : 買正二 怎麼輸 05/07 21:59
→ Ho1liday : 空手的才慘 05/07 21:59
→ fp737 : 這個真的可說正2教勝了 05/07 22:00
推 rcf150cc : 無腦正二輸不了一點吶 05/07 22:00
推 jacksnowman : 恭喜 05/07 22:00
推 chenhwa : 台積電還會強好幾年,跟著台積一起飛! 05/07 22:00
推 birdjack : 恭喜恭喜! 05/07 22:01
推 j341256 : 記住那些要你不要買正二的ID 05/07 22:01
推 graciashola : 喔是喔 炫耀嗎 05/07 22:01
推 molopo : 空空悲糞中 05/07 22:01
推 chenhwa : 我正二神教威武! 05/07 22:02
→ WenliYang : 還得是正二 大正二時代!!! 05/07 22:03
推 object : 恭喜 05/07 22:06
推 flymyfinger : 恭喜恭喜 05/07 22:07
推 abcrr123 : 恭喜賺爛 05/07 22:08
推 lalamin : 讚讚讚 05/07 22:08
推 yayan1010 : 恭喜啊 05/07 22:09
→ whyblu : 恭喜賺爛 05/07 22:10
推 lonelytea : 賭狗的勝利 05/07 22:13
推 silence569 : 正二教+1資產8位數準備退休了,大仁哥我的神 05/07 22:14
推 sorryto5 : 恭喜 05/07 22:17
→ chaobeilun : 倖存者偏差 ? 05/07 22:18
推 mungbeanJ : 真猛 05/07 22:18
→ survivalteru: 比較可惜真的太小資惹哈 05/07 22:21
推 n555123 : 恭喜你,所以你扛住了,那就是你的了 05/07 22:21

推 ChoiceLife : 羨慕 賺爛了 05/07 22:27
推 CaTkinGG : 看下面推文 當時新青安買房 美債才是人多的地方啊 05/07 22:28
推 magiccoco : 正2,忠誠 05/07 22:30
→ RaiGend0519 : 猛 05/07 22:32
推 chaout8 : 人多的地方!趕快去! 05/07 22:32
→ RaiGend0519 : 我看theads上還有人在喊空單 05/07 22:32
推 huntergirl14: 空頭通常就笑不出來了 05/07 22:36
推 cavitylapper: 各種風口上的好朋友 05/07 22:38
→ bollar7 : 恭喜更佩服 05/07 22:40
推 Pheromone : 最近才加入正二 真的相見恨晚 買什麼0050根本87 05/07 22:41
→ peacebi : 21000的位置就隨他震了 05/07 22:41
推 Sinchiest : 想問疫情、戰爭剛發生時需要先賣嗎 05/07 22:42
推 peiningyu : 投資歷程跟你差不多 中間折半一股不賣 現在很舒服 05/07 22:43
推 misthide : 丸子 賺爛的人紛紛浮出水面 05/07 22:45
推 lionghe : 佩服抱的住!這是妳應得的! 05/07 22:46
推 wrc0903 : 正二 團結 感謝大仁哥 05/07 22:48
推 zaqimon : 推 05/07 22:48
→ RlexCY37 : . . . . . . . .. . . 05/07 22:52
推 monsterstr : 這篇眼紅仔不喜歡 05/07 22:56
推 lottepudgy : cc 05/07 22:57

→ lewdster : 貸150月薪至少6萬8吃住老家存10年就千萬本來就富婆 05/07 23:02
推 Kanecart : 恭喜 05/07 23:04
推 odom0413 : 棒! 05/07 23:04
推 bedguy : 恭喜 05/07 23:09
推 oyyyo : 恭喜 05/07 23:10
推 zebra0115 : 恭喜 05/07 23:12
推 delnet : 恭喜 05/07 23:13
推 ancientmoon : 丸子 少女少年股神開始曬單 坐等明天崩 05/07 23:14
推 bigair888 : 猛耶,正2超過六百萬,還有楠梓電也有買 05/07 23:14
→ offstage : 期待更多獲利文出現 05/07 23:14
推 erowii : 我也是在24年中開始佈局正二經歷25年腰斬放到現在 05/07 23:16
→ hantulee : 不光光是正二,連基金去年四月還虧20%,結果三月底 05/07 23:17
→ hantulee : 就補了同等已定期定額的同金額的單筆基金,本來只是 05/07 23:17
→ hantulee : 要拉低平均成本,放到現在獲利都已200%以上 05/07 23:17
推 yn96503 : 2萬點買正2簡單,強在抱到現在 05/07 23:19
推 lineage666 : All in正二,睏霸數錢,投資,簡單! 05/07 23:22
→ njjroom : 你好棒…… 05/07 23:27
推 RealID2018 : 恭喜恭喜 05/07 23:29
→ tsubasa1116 : 別再推了,大家都賺錢誰還要上班啊 05/07 23:30
推 tsainalunba4: 看別人幾百萬的在賺 有人眼紅啦 哈哈 05/07 23:32
推 zpf2005 : 賺爛了 賺爛了,大仁哥幫了很多人 05/07 23:34
推 maplain : 我還記得半年多前分享信貸買股努力存到快1000萬還有 05/07 23:39
→ maplain : 一堆鼓勵買房的開噓欸 05/07 23:39
推 PBfire : 推分享,吸~~ 05/07 23:40
噓 sincocosin : 又一個馬後炮 05/07 23:41
推 ImCPM : 好羨慕QQ 05/07 23:43
推 veniesbetty : 推分享 05/07 23:47
推 israelii : 小妹都賺錢了,不發一下福利照嗎? 05/07 23:48
→ Cadd : 所以現在是股票帳面6xx萬+信貸負債200萬? 05/07 23:49
推 asd15723 : 恭喜賺錢 05/07 23:56
推 Sonas : 恭喜小妹股神 05/08 00:02
推 NicholasTse3: 好羨慕好羨慕 05/08 00:05
推 Cadd : 給鼓勵, 不過還是提醒要看好風險, 再腰斬還扛的住嗎 05/08 00:07
→ Cadd : 小弟膽子不夠, 只敢歐印0050努力工作, 每年調薪10% 05/08 00:08
推 sleepinggod : 就是運氣好,美國封鎖大陸供應鏈,台灣跟著飛天,你 05/08 00:09
→ sleepinggod : 的正2也跟著飛 05/08 00:09
→ sleepinggod : 想破千萬,台積要漲到多少錢? 你覺得有可能嗎! 05/08 00:11
→ NEX4036 : 訊號來了 05/08 00:13
推 HAYABUSA1207: 難說喔 前幾年覺得台股四五萬有可能嗎? 台積能漲到 05/08 00:20
→ HAYABUSA1207: 多少 很難講 畢竟AI才剛開始而已 05/08 00:20
→ HAYABUSA1207: 現在不只半導體要擴廠 封裝要擴廠 載板也要擴廠 記 05/08 00:23
→ HAYABUSA1207: 憶體也要擴廠...etc 現在是台灣電力來不來得及 2028 05/08 00:23
→ HAYABUSA1207: 就得要看到產量了 05/08 00:23
推 HAYABUSA1207: 現在買正二應該不算晚 05/08 00:26
推 Serenity7136: 恭喜! 正二 團結! 05/08 00:55
推 a123232 : 恭喜 05/08 01:38
推 beagle2001 : 其實看到擴廠,理論上他們敢投資,就該信貸跟,不 05/08 02:12
→ beagle2001 : 過老人沒膽 05/08 02:12
→ beagle2001 : 信 bj 大,至少還有 五年,沒有上車的,真的會變成 05/08 02:13
→ beagle2001 : 只會酸酸的魯蛇 05/08 02:13
→ HZM : 還以為多少.... 05/08 06:56
推 rickey1270 : 恭喜 05/08 07:09
推 ASIC : 厲害,抱得住兩年不簡單 05/08 07:22
推 ichiro1221 : 神 05/08 07:34
推 ctes940008 : 厲害欸 05/08 07:36
推 banowa : 恭喜!正二教忠誠! 05/08 07:38
→ doubleperson: 一生俯首拜大仁 05/08 07:53
推 andyy813043 : 我套過超過兩年~~ 05/08 08:24
推 seemoviebymy: 羨慕推 05/08 08:42
推 hihjktw : 加油 持續投入 也要記得留一筆退路錢 以防意外 05/08 11:17
推 natashaliao : 恭喜恭喜。 願意分享訊號 05/08 11:40
推 bettybuy : 好羨慕喔 幹 05/08 12:00
推 teddy72 : 正二教團結!! 05/08 12:36
推 tskier : 恭喜賺錢 05/08 14:17
推 knowing : 那時候的人也說高點到了 05/08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