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nen : 樓下說乙 05/07 16:46
推 kakalin : 前高不知道在壓什麼東西 05/07 16:47
推 s90450512 : 75*4*100=30000 05/07 16:47
推 arnold3 : 所以是好還是不好 05/07 16:48
※ 編輯: puwo (220.135.123.117 臺灣), 05/07/2026 16:50:31
推 HTCvsIPHONE : 萬元是肯定的但是碰5000就有神秘賣壓 05/07 16:49
→ tomo1026 : 阿不就嫌他毛利太低 05/07 16:50
→ HTCvsIPHONE : 這檔不適合一次買比較適合零股分批買,太牛太洗 05/07 16:50
→ inzaghi0221 : 幹難怪加薪 05/07 16:51
推 wj115 : 萬元沒機會了啦要買一送二 05/07 16:51
推 imissyoyo200: 5000就是過不去 05/07 16:53
推 HTCvsIPHONE : 有機會一波,跟大象之前套路一樣,送股票前狂拉 05/07 16:53
推 gtaped05550 : 當初砍到三千不是毛利變少 ?現在噴三小 05/07 16:53
推 d0089145 : 洗很大 如果不是成本低的很容易被洗 05/07 16:54
推 aika5512308 : 哇靠 05/07 16:55
推 graciashola : 600收 05/07 16:55
推 almanch : 緯創 有他1/10 就好了 05/07 16:55
推 jpy : 一萬是必備吧 05/07 16:56
推 imlucky : 宜鼎單月28塊表示委屈 05/07 16:56
→ imlucky : 4月營收800多億算高嗎 05/07 16:57
推 yabaidesu : 下半年更恐怖 05/07 16:58
推 lightson : 毛利太低下去 05/07 16:58
→ gn7722 : 糗西郎、、、一群不懂老ai的 05/07 16:59
推 yellone741 : 毛利太低了下去 05/07 16:59
推 guagua1101 : 救救緯創 05/07 17:00
推 yabaidesu : 而且營收季減 EPS還有增 毛利回升了 明天一根 05/07 17:00
推 gn7722 : 就是不好也不壞,符合預期 05/07 17:01
推 eastereaster: 伺服器代工每一家本益比都可以15,它已經超漲了 05/07 17:03
推 EMBA5566 : 噴到外太空 05/07 17:03
噓 ll1117 : 他們老董上個月還在抱怨記憶體太貴,導致記憶體價 05/07 17:03
→ ll1117 : 格吃光淨利,然後股價就一直漲 05/07 17:03
→ eastereaster: 伺服器代工替代性很高,你不做就給別人做 05/07 17:04
→ eastereaster: 未來的VR都是NV負責,代工廠的價值更低 05/07 17:05
推 yabaidesu : 緯穎低標算350好了 15倍也有5200吧 超漲? 05/07 17:05
→ yabaidesu : 替代性很高 他就不會賺這麼多了 05/07 17:06
推 lightson : 老AI都一樣拉,EPS都估的出來沒驚喜,只是錢先炒其他 05/07 17:09
→ s56565566123: 強到沒朋友 05/07 17:09
→ kmshy : 老蘇狂酸那陣子補到3625 可以還公道了嗎? 05/07 17:09
→ niniko : 有賺錢下去 05/07 17:13
推 johnnychenme: 上次開完後烙賽風向不是這樣吧 笑死 05/07 17:15
推 kill0934 : 緯創100救到140了 05/07 17:19
噓 maimss : 這才有資格上萬吧...... 05/07 17:20
推 david3033 : 母以子貴 兒子就是猛 05/07 17:23
推 f204137 : 真的很有料... 05/07 17:24
推 tbiarenas : 青雲:???? 05/07 17:28
→ fallinlove15: 這獲利比一堆本夢比實在多了 05/07 17:28
推 demon2010 : 不可能上萬啦 要除權息買一送二了 05/07 17:34
→ cleanx : 土洋對作 05/07 17:34
推 secrectlife : 宜鼎股價不到2000單月28 05/07 17:35
推 joygo : 3400買 4000賣 我就沒耐心 05/07 17:43
→ isu0911 : 0.0 05/07 17:53
推 budaixi : pe 15-20 05/07 17:56
→ budaixi : 但這種都算的出來的不可能炒多高,要有夢的才好炒= 05/07 17:57
→ budaixi : = 05/07 17:57
推 nonono119 : 代工廠15倍本益比 4500~5000差不多了吧 05/07 18:05
→ allen1988 : 老蘇之前說他高點過了 05/07 18:13
推 b551122 : ==== 台股獲利王 Q1淡季這業績已很好 大委屈 05/07 18:14
推 neoa01 : 320*40=12800? 05/07 18:18
推 deron08 : 老蘇之前還說他是未來台北股市股王勒 05/07 18:19
→ tvc1004 : 99緯創... 05/07 18:20
推 benlin1008 : 買緯創可以代替緯穎嗎 緯穎高攀不起 05/07 18:51
→ lightson : 一堆散戶買零股啊 05/07 18:58
推 fourbears : 我在等發股利啊 明年股利至少不會太差 05/07 18:58
推 xvft : 對員工太好的公司漲不到哪裡去的 05/07 18:58
→ lightson : 但是股價不好說,很鳥 05/07 18:58
推 chiy16 : 6669緯穎去年下半開始 毛太低就是下去 想都不用想 05/07 19:10
→ chiy16 : 每次都一樣劇情 05/07 19:11
推 speeddd : 前陣子3000多加碼 現在接近5000 鳥在哪? 05/07 21:44
→ speeddd : 被套牢就說鳥 好可憐哈哈 05/07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