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YHAH: xbox ally x+xg mobile也爽用,好險沒等這台 06/23 19:07
推 devidevi: 我買套裝電腦含作業系統的,也是拿到直接玩 06/23 19:08
→ devidevi: 沒有在手動灌驅動程式的 06/23 19:08
→ repuslin: 記憶體跟硬碟漲瘋了,都完全沒價格紅利 06/23 19:11
推 qq204: 太小看那些智障了,沒碰過你真的不知道人可以智障到啥程度 06/23 19:11
→ horstyle0411: StesmOS就是遊戲本身驅動更新那些不用消費者在意 06/23 19:19
→ horstyle0411: 也不會遇到AMD顯卡驅動被Windows玩的狀況,對不熟悉 06/23 19:21
→ horstyle0411: 的人會減少這些方面的狀況 06/23 19:21
→ supereva: 其實就是win太爛了 原因就這個而已 06/23 19:21
→ supereva: 我也不懂為啥win可以爛成這樣能不用我也不想用 但就是 06/23 19:22
→ supereva: 被迫得用 06/23 19:22
→ supereva: win推出的xbox fse 爛得跟屎一樣 除了把那些人全部裁 06/23 19:23
→ supereva: 掉重找 是沒有救的 06/23 19:23
→ supereva: steam os給你抄也不會 06/23 19:24
→ horstyle0411: SteamOS 3.0換成Arch,Windows不只專注遊戲應該很難 06/23 19:25
→ horstyle0411: 變動大吧 06/23 19:25
→ BOARAY: 微軟很多東西就是爛但因為獨大才摸摸鼻子算了 以前W10一格 06/23 19:34
→ BOARAY: 一格多讚然後呢ㄆㄧㄚ也沒了 06/23 19:34
推 pandp: 不過通常要方便簡單的玩家主力還是買遊戲主機 06/23 19:38
→ shinmori: 現在玩遊戲不再是便宜的休閒娛樂了 06/23 19:39
推 sai2100sai: 確實使用者也是一個考量的問題,我遇過跟我講記得幫我 06/23 20:02
→ sai2100sai: 灌yahoo的 06/23 20:02
→ XixChill: Steam不就PC玩家養起來的 確定要為了賣主機背刺嘴玩家嗎 06/23 20:17
→ horstyle0411: 背刺什麼 各PC啟動器幾乎都有討論區不就是為了解決 06/23 20:21
→ horstyle0411: 問題 06/23 20:21
→ XixChill: Steam都幾十年了 現在才要開嘴PC太複雜? 06/23 20:24
→ XixChill: 拿特化電玩專用平台 跟WIN泛用平台比 這很公平? 06/23 20:25
→ horstyle0411: 他們有嘴嗎? PC複雜不就是遊戲主機品牌用戶不買的原 06/23 20:27
→ horstyle0411: 因嗎? 06/23 20:27
→ horstyle0411: 之一的原因 06/23 20:28
推 wassili: 沒有零組件上漲的情況老實說原本感覺可以期待的說... 06/23 20:28
→ XixChill: 是這篇新聞說的 "一般玩家認為PC太複雜" 06/23 20:28
→ XixChill: 這幾十年PC玩家都不算一般嗎 06/23 20:29
→ XixChill: 這論調不就 買它主機才算一般玩家 06/23 20:29
→ horstyle0411: 喔喔 原來是在意那邊 06/23 20:33
→ ksng1092: 這年頭家裡有PC算特別了XD 06/23 20:36
推 riddickwu: 這價格xss屌打,一樣512g,價格只要四分之一 06/23 20:45
推 ibad5566: 又是個自以為獨醒的網路記者 06/23 21:03
推 jkok103427: Steam玩家本來就都在PC 筆電上玩的,你總不會看到ste 06/23 21:11
→ jkok103427: am主機就突然忘了電腦怎麼開機,怎麼雙擊steam圖標打 06/23 21:11
→ jkok103427: 開你想要玩的遊戲吧 06/23 21:11
推 a7137499: "一般玩家認為PC太複雜"是記者寫的又不是valve說的== 06/23 21:12
推 ciplu: xss二手價4000上下 06/23 21:24
推 Famin: 我認為這次比較適合那種小家庭 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電腦桌 專 06/23 21:24
→ Famin: 攻客廳也能用PC吧 06/23 21:24
推 xbearboy: 但遇到問題有比ps5好解決? 06/23 21:39
→ xbearboy: 還有個問題是這台一年保,但現在的數量民間應該沒辦法 06/23 21:41
→ xbearboy: 修就是 06/23 21:41
→ xbearboy: 連殺肉機都不好找了 06/23 21:42
→ xbearboy: 只有原廠能修的情況就參照gogoro 06/23 21:43
→ brmelon: 你要黑也先查清楚好嗎 拿維修來黑 06/23 21:53
→ brmelon: Steam的硬體都有跟ifixit合作賣零件 06/23 21:53
→ sezna: 真的智障到那樣玩主機就好 06/23 21:58
推 chinhan1216: 會打遊戲的那些根本都不是問題 不想遇問題倒不如買家 06/23 22:28
→ chinhan1216: 機 06/23 22:28
→ qq204: 別在客廳了,客廳大螢幕用1080甚至720能看? 06/23 22:33
→ chi17: 才剛解了一個XGP啟動遊戲缺少dll的問題... 06/23 22:45
→ BOARAY: XGP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有時候會打不開 跟微軟那個會中風的 06/24 00:52
→ BOARAY: 客服激烈溝通結果請我重灌 088欸= = 06/24 00:52
→ BOARAY: 以上是朋友遇到 多打了我 06/24 01:08
推 hoos891405: 高機率是MS商店沒更新 06/24 02:08
→ hoos891405: steam OS對於3C白癡來說沒那麼容易,很多人連照抄配 06/24 02:08
→ hoos891405: 置都會搞錯 06/24 02:08
→ hoos891405: steam反而是很適合愛玩OS的人 06/24 02:09
推 hope951: 不要說自組啦!2TB那個價格不如加點錢買5070筆電放 06/24 02:27
→ hope951: 客廳就好了 06/24 02:27
推 hope951: 最貴的49XXX,Momo 買5070筆電55XXX現金回饋算一算 06/24 02:31
→ hope951: 沒貴多少,效能贏,相容性也比steam OS好 06/24 02:31
推 hope951: 而且Momo滿50000送Xbox手把 06/24 02:33
推 lu1626: 客廳4K不買個5080怎麼推畫質 06/24 05:30
推 Andosinjo: 就是我啊!我玩家機跟掌機的,電腦用Mac 06/24 05:32
→ Andosinjo: 因為買了Steam deck我才開始接觸Steam平台 06/24 05:32
→ Andosinjo: 首先!Steam上的色情遊戲真的屌打其他家,還有一些遊 06/24 05:32
→ Andosinjo: 戲在家機會限制效能,譬如RDR2只有PS4版。 06/24 05:32
→ Andosinjo: Steam Machine我真的會考慮入手,但不是現在… 是真的 06/24 05:32
→ Andosinjo: 太貴了 06/24 05:32
推 educk512: 軟硬體沖突?那是民國幾年的事 06/24 07:04
→ educk512: 何況買套裝或別人搭好的就好又不用自己組 06/24 07:04
噓 npc776: 洗點閱流量帳 06/24 08:34
推 maria001: SteamOS新手無腦用現在沒太大問題,跟家機一樣開機下載 06/24 08:43
→ maria001: 能玩就玩,不能玩的放棄或等更新,要深入玩也是很深 06/24 08:43
噓 DogEggz: 我不相信都進入AI時代了還那麼多電腦白痴 06/24 08:51
推 VBMO: 軟硬體衝突就win的鍋 win11超常見的吧 最近一直幫幾個剛升 06/24 08:51
→ VBMO: 大學的親戚小孩處理電腦問題 他們連不要開自動更新都不懂 06/24 08:51
→ VBMO: 只要出事只能打電話給我 遊戲跑不了.效能大降.dll遺失之類 06/24 08:51
→ VBMO: 的 真的不要以為從小用IOS長大的能自己處理什麼電腦問題 06/24 08:51
→ VBMO: 通常最新的bug問題 AI都不太能處理好嗎 06/24 08:52
推 sokayha: 以前不太會用電腦的 進入ai的時代就是ai用不好 這些最近 06/24 09:05
→ sokayha: 難道不常見嗎ww 06/24 09:05
推 bala045: VBMO哥你在害人阿 大學了還不會學會自己解決問題~"~ 06/24 09:15
→ joywo: 不要說大學了 出社會還不會自己解問題的 難道就少了嗎(笑) 06/24 09:21
推 kayliu945: 你列的那些很難捏,還是要摸索一下才能解決 06/24 09:31
→ lovinlover: 版上三不五時就會有steam商店卡卡文 一般人能解決? 06/24 09:38
推 DKnex: 我蠻認同一堆人還是不會,連爬文找資料都不會,還想問AI? 06/24 09:48
推 ltytw: 我連機油都給店家換了。我加油也都去有店員的那邊 06/24 09:57
→ ltytw: 所以多出來的錢就當做valve 幫我把steamOs灌好的工本費 06/24 09:57
推 VBMO: 我覺得也不能算他們的鍋吧 就平板手機世代 其中一個姪女 我 06/24 09:58
→ VBMO: 要她把更新關掉.砍過期的驅動.斷網/叫win不要自己抓驅動.安 06/24 09:58
→ VBMO: 裝新的 總共花了半小時 後來發現她完全沒有驅動的概念 這情 06/24 09:58
→ VBMO: 況要她自己找答案根本不可能 連是哪裡有問題都不知道lol 06/24 09:58
→ ltytw: 我要很鹹才會自己買零件組 再自己灌steamOs 06/24 09:58
推 jim8596: 當然了 有些人AI都不會問只會上來問些智障問題 06/24 10:03
推 rugia813: 這篇算是回娘家了嗎== 06/24 10:05
噓 npc776: 對 楊X仁今天會把留言抄一抄明天再寫一篇新的轉回來 06/24 10:07
→ berserk: 不要小看線都接錯的 06/24 10:31
→ BOARAY: 現在這個時代是先問AI再來才是爬文吧 再來就像上面留言說 06/24 10:43
→ BOARAY: 的比較年輕的碰電腦真的越來越稀有 06/24 10:43
→ is1128: 現在電腦已經算是老人在使用的東西了,小朋友都是平板 06/24 10:44
→ is1128: 手機就能解絕大部分問題 06/24 10:44
推 hope951: 現在有在上班的應該也很少在自己搞電腦了,我現在 06/24 11:01
→ hope951: 都買套裝或是菜單開一開跟店家討論一下就買,要升 06/24 11:01
→ hope951: 級也是電腦搬去跟他說我要換那些零件,店家就順便 06/24 11:01
→ hope951: 幫你看一看,電供、主機板配不配得上,早上拿去, 06/24 11:01
→ hope951: 三創吃個東西逛一下就拿回家,出社會後認真覺得時 06/24 11:01
→ hope951: 間比錢珍貴,不會像以前那樣買零組件回家自己弄了 06/24 11:01
推 hope951: 不過出社會後電腦都一次買高級一點用很多年,2020 06/24 11:04
→ hope951: 換的電腦(顯卡3070)應該還能撐個2-3年不是問題, 06/24 11:04
→ hope951: 以前學生時期買的2-3年就要就要換了 06/24 11:04
推 maria001: 電腦這麼簡單就不會有一堆防呆不防蠢、大力出奇蹟的奇 06/24 11:18
→ maria001: 觀了 06/24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