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getup : 中鋒缺到BM3從沒人要到一堆人問價 06/28 22:49
→ vince4687 : 金塊被殘陣狼虐回家解體 幫QQ 06/28 22:51
推 foward : 沒人要沙包和公牛雙人嗎QQ 06/28 22:53
推 richard1003 : 金塊連要拆都沒辦法,沒籤沒人要幫你吃薪資 06/28 22:54
→ tyrone0923 : 金塊聽取大家報價,但唯一能吸引報價的只有AG吧? 06/28 22:55
推 bm1041644 : 金塊最壞情況就是賣CJ+AG 不然CB真的難吃欸 06/28 22:55
推 axi : 底薪找龜龜來搶救CB 06/28 22:56
推 tolove0721 : CJ主要是年紀也偏大。又到期約。沒有雷霆那兩隻好清 06/28 22:56
→ tolove0721 : 他也有可能拿次輪清納吉。 06/28 22:56
→ tonfans : MB3防守要是再好一點就好了 現在已經開發成空間型 06/28 22:59
→ tonfans : 中鋒了 06/28 22:59
推 Lakers24 : 雞塊不如直接賣阿肥拿簽吧,看起來怎麼操作離爭冠 06/28 23:00
→ Lakers24 : 都差一大截 06/28 23:00
推 YesBros : MB3的問題不是傷病史跟球商嗎? 06/28 23:00
推 richard1003 : 納吉才7M清他沒用,金塊要留Watson大概要清出30M 06/28 23:01
推 demonh311 : 雞塊沒救了,除了賣阿肥以外根本沒辦法解套 06/28 23:01
→ tyrone0923 : 花生是RFA要硬留可以吧,就是繳很多稅就是 06/28 23:02
→ richard1003 : 金塊什麼都沒做就要碰到二層了(-2M),結果選秀夜也 06/28 23:03
→ richard1003 : 沒清薪資 06/28 23:03
→ axi : 硬留花生下季一定突破2nd 明年暑假不拆就累犯懲罰 06/28 23:05
推 bm1041644 : 華森30m實際上可能接近兩億吧 06/28 23:05
→ tyrone0923 : 金塊那個陣容跟資產,要清薪資哪這麼容易 06/28 23:05
推 harrybbs : BS面對現實吧 JB就是賣不掉 06/28 23:05
→ axi : 沒籤不好清 尤其好脫手的又不想賣 例如AG 06/28 23:06
→ poz93 : 現代中鋒要什麼都要會 06/28 23:06
推 highwayshih : 硬留花生你也看不太到爭冠希望 完全沒有補強手段在 06/28 23:06
→ richard1003 : JB一定賣得掉,可是應該沒有四首輪,畢竟不是TOP5等 06/28 23:06
→ richard1003 : 級 06/28 23:06
→ highwayshih : 但後幾年的懲罰會讓你哭出來 高機率被降順位 06/28 23:06
推 dragon803 : Cam沒有不好清吧 問題是金塊不能拿他喜薪資 06/28 23:07
推 totoro7923 : 金塊有賣相的只剩 AG/CJ/阿肥/瓦森, 干脆重建? 06/28 23:07
→ dragon803 : 他們的狀況跟雷霆不太一樣 直接變空氣有點沒意義 06/28 23:07
→ dragon803 : 然後乾脆重建就沒用啊 你不可能有史上最強球員之一 06/28 23:08
→ dragon803 : 在他喊TRADE ME前就重建的 06/28 23:08
→ dragon803 : 何況你又沒籤= = 06/28 23:08
→ tyrone0923 : CJ算好處理的,23M到期約,只是可能換不回啥有幫助 06/28 23:08
→ tyrone0923 : 的就是 06/28 23:08
推 richard1003 : 問題是CJ才23M,清他一個不夠 06/28 23:09
推 jay228 : 灰狼發現狗貝就能單防小丑了 所以把四號都賣了 06/28 23:09
→ tyrone0923 : 你把阿肥換掉也坦不了阿,自己的籤都在別隊 06/28 23:09
→ richard1003 : 人家開30M你還是要撞二層 06/28 23:09
推 ghostxx : 捲毛跟CB那約真的有夠雷 06/28 23:10
推 highwayshih : 清CJ+裁掉大V勉強夠迴避2nd Apron吧 06/28 23:10
→ highwayshih : 但前提是CJ變空氣就是了 06/28 23:10
→ highwayshih : 但這樣又讓續約花生有點尷尬 續了是要衝又自砍戰力 06/28 23:11
→ evangelew : 再加上清Nnaji? 06/28 23:12
推 bm1041644 : 清不掉人 又給華森30m 要繳2億的稅 怕 06/28 23:12
→ tyrone0923 : 沒籤可以給要怎麼清Nnaji? 06/28 23:13
→ dragon803 : 他們就要清30才夠 裁掉大V後至少要再清20 所以Cam要 06/28 23:13
→ dragon803 : 接近變空氣才可以 06/28 23:13
推 PTTerzy : 我只想知道雞塊甚麼時候要裁掉小瓜呆 06/28 23:13
→ dragon803 : 因此這幾天不是Cam應該就不會不見了 大概 06/28 23:14
→ dragon803 : 啊 應該就會 06/28 23:14
→ evangelew : 金塊有次輪簽 一個740M到期約 大概要兩張次輪吧 06/28 23:15
推 liefuchen : 猜金塊會賣AG留Waston AG蠻多人問價的 要找回正資 06/28 23:15
→ liefuchen : 產相對比較容易 06/28 23:15
→ evangelew : 打錯 笑死 7.4m 06/28 23:15
推 bm1041644 : 納吉還有1+1po… 06/28 23:15
推 fish7333 : 謝謝你布斯 06/28 23:16
推 highwayshih : 納吉不是到期約啊 06/28 23:16
推 richard1003 : CJ該不會又賣回去籃網…… 06/28 23:16
推 alex8725 : Nnaji 直接白送灰狼我覺得他們會收 但灰狼應該沒辦 06/28 23:16
→ alex8725 : 法吃 06/28 23:16
→ highwayshih : 你AG都賣了乾脆直接小丑也賣一賣進重建了吧 06/28 23:17
推 YesBros : 裁掉大V納吉攤提+放棄皮神TO 也才離第二層18.8M 06/28 23:17
→ YesBros : 而且剩下7人 兩個次輪新秀約1.4M, 那也是9人 06/28 23:17
→ YesBros : 離第二層16M 就算找灰熊或公鹿用TPE吃Cam換空氣 06/28 23:17
→ YesBros : 那距離第二層44.9M, 跟了花生30M, 還要用14.9M 06/28 23:17
→ YesBros : 補7個人, 就算全部2.45M底薪還是爆, 得要3個格子 06/28 23:17
→ YesBros : 吃落選秀1.4M, 而目前金塊可以交易的資產剩下 06/28 23:17
→ YesBros : 27~30#1-5交換權 31&33首輪交換 28狼次輪 31國王 06/28 23:18
→ YesBros : 次輪 33自家次輪 06/28 23:18
→ tyrone0923 : 金塊要想的不是下季不要破2層吧,而是下下季 06/28 23:19
→ tyrone0923 : 下季不破根本不太可能,真覺得阿肥會長留嗎 06/28 23:19
推 YesBros : 我是想看到老闆霸氣花生跟到底 直接破第二層~XD 06/28 23:20
→ highwayshih : 28的二層 花生續下去就差不多要爆了吧 06/28 23:20
→ axi : 2nd只繳一季還行 就怕累犯懲罰 06/28 23:20
→ YesBros : 反正第一次破第二層也只是首輪凍結 剛好守住資產XD 06/28 23:20
推 all035 : AG賣掉 阿肥季後賽直接累死給你看 06/28 23:21
推 richard1003 : 所以看不出他們要怎麼留Watson,除非硬撞二層 06/28 23:21
→ tyrone0923 : 2層破一次然後保佑CB打出點身價看能否脫手 06/28 23:22
推 vince4687 : 撞二層已經有好幾隊撞過了 不過隔壁雷霆出清迅速 06/28 23:22
推 liefuchen : 想辦法把Waston練出來啊 AG那個出勤率 也不能保證 06/28 23:22
→ liefuchen : 金塊抱著他能多強 06/28 23:22
→ vince4687 : 金塊還沒動作 代表對於二層可能保守不想過 06/28 23:22
→ vince4687 : 要省錢 06/28 23:22
推 hydra6716 : 直接把小丑跟AG賣掉換籤 06/28 23:23
→ hydra6716 : 比較實際一點 06/28 23:23
→ liefuchen : 你金塊去年為了Cam出掉最後一隻首輪 現在要賣Murra 06/28 23:23
→ liefuchen : y跟CB根本就難如登天 那你也只能想辦法挖一點牆角 06/28 23:23
→ vince4687 : 原先是不想賣AG 因為AG是隊寶 但是現在感覺不賣不行 06/28 23:23
→ vince4687 : 不過AG很多下家 基本上就是看要怎麼賣而已 06/28 23:23
→ richard1003 : 留Watson撞二層然後明年沒有CJ,大V,小哈,BB,好 06/28 23:24
→ richard1003 : 像還是很慘 06/28 23:24
→ hydra6716 : 小丑跟AG賣掉換籤重建 捲毛自己玩 06/28 23:24
→ liefuchen : 不過Watson也是常常掛傷病 給大約其實也很賭 06/28 23:24
→ tyrone0923 : 金塊沒動作現在比較像是啥也做不了吧,想賣的賣不掉 06/28 23:24
→ hydra6716 : 給花生大約 小丑繼續陪打 後面也是沒戲 06/28 23:24
→ tyrone0923 : 甚至高機率沒人理 06/28 23:24
→ hydra6716 : 不會有人覺得金塊小修小補 可以靠這又老一歲 06/28 23:25
→ vince4687 : 只能說去年例行賽刷出超強進攻效率結果被殘陣狼清 06/28 23:25
→ hydra6716 : 的陣容奪冠吧,不要浪費小丑最後的巔峰 06/28 23:25
→ vince4687 : 掉真的太悲催XDDDD 06/28 23:25
→ vince4687 : 穆雷的巔峰年結果季後賽被守成阿呆 06/28 23:25
推 YesBros : 我覺得金塊是想看對方開多少再決定要清誰吧 06/28 23:26
推 all035 : 現行勞資協議規定 拿完冠軍隔年沒連霸一定就要拆了 06/28 23:27
推 highwayshih : 雞塊也沒有什麼選擇吧 還想保有競爭力就只有清CJ了 06/28 23:27
→ highwayshih : 幾乎就只有裁大V+CJ換空氣一條路 沒人傻到收CB吧 06/28 23:28
推 a28200266 : CJ金塊是不得不清 因為要續花生不碰二奢不容易 06/28 23:28
→ highwayshih : 花生至少要30上下的 06/28 23:28
→ all035 : 基本兩張大約 配新秀紅利加中產還可以搞 06/28 23:28
→ a28200266 : 金塊破釜沈舟就是交易捲毛 但我猜管理層沒這個勇氣 06/28 23:28
→ richard1003 : 大V也沒了啊,然後小哈不可能明年還底薪你也留不住 06/28 23:29
→ highwayshih : 交易捲毛你也要有人收 誰有能力幫你吃50M 06/28 23:29
→ a28200266 : 換布朗感覺拓最有機會 公鹿的首輪都滿值錢的 06/28 23:29
推 YesBros : 還有自己養出來的大師兄也留不了啊 06/28 23:29
推 liefuchen : 交易Murray是要看別人臉色欸XD 怎麼會是金塊沒勇氣 06/28 23:30
→ a28200266 : 不然只剩戈登有價值啊XD 全聯盟都缺他這種有活動有 06/28 23:30
→ a28200266 : 尺寸有外線的鋒線 06/28 23:30
推 hydra6716 : 捲毛沒價了 剩小丑跟AG有價值重建 06/28 23:30
推 murmurs0803 : 捲毛重點哪是什麼破釜沈舟 不貼籤誰要收 06/28 23:30
→ a28200266 : 但交易不回來更好更適合小丑的 小丑防守全靠它了 06/28 23:30
推 dwiee : 卷毛沒市場啊 不好清 要貼資產 金塊沒籌碼了 06/28 23:30
→ a28200266 : 捲毛其實還是有價值的 不會一個系列賽就沒人敢收 06/28 23:31
→ a28200266 : 他畢竟打好一個例行賽了 06/28 23:31
→ hydra6716 : 賣小丑跟AG,留著捲毛陪打到合約到才是路 06/28 23:31
→ YesBros : 花生超過25M的話 理性上是不要跟了 但我想看大場面 06/28 23:31
推 vince4687 : 不覺得穆雷沒市場 06/28 23:31
→ a28200266 : 只是現在的確交易低點 感覺就清CJ 續花生 縫縫補補 06/28 23:32
→ a28200266 : 又一年 起碼要等到季中才敢大動作吧 06/28 23:32
→ dwiee : AG也不好說 有點痛痛人跡象 還剩多少賣相 06/28 23:32
→ hydra6716 : 小丑再陪打兩年 到時候就更難賣 06/28 23:32
推 highwayshih : 問題是你還要買家有空間幫你吃薪資啊 06/28 23:32
→ highwayshih : 不然換出去還不是得收東西回來 降薪也降不到 06/28 23:32
→ murmurs0803 : 主要是他太貴了 06/28 23:32
→ tyrone0923 : Murray重點是50M的薪水你要人家花家產湊沒那麼容易 06/28 23:32
→ dog29635841 : 當初為什麼會給CB那張約 莫名其妙 06/28 23:33
→ murmurs0803 : 要找人願意吃這麼大張的約很難 06/28 23:33
→ tyrone0923 : 尤其上季季後賽打那樣,鐵定被搶劫的 06/28 23:33
推 yochiya : AG是正資產 捲毛沒了阿肥誰會要 06/28 23:33
→ a28200266 : 奪冠窗口真的消失的很快 金塊越來越有公鹿的fu 06/28 23:33
→ murmurs0803 : AG去年太痛了 現在也低點 不可能這時候動 06/28 23:33
推 gm79227922 : CB簽那張破第二層懲罰還沒出來吧 結果就變超級冤大 06/28 23:33
→ gm79227922 : 頭 06/28 23:33
推 richard1003 : 湖牛網三隊都想搶Watson,才不要幫你解套呢 06/28 23:33
→ tyrone0923 : CB主要是這兩年幾乎沒進步吧,反而打得有點退步 06/28 23:34
推 all035 : Murray能賣 但一定會吃爛約咖被搶劫 你金塊也是倒 06/28 23:34
推 dwiee : 卷毛問題就太貴 未來三年平均53m 06/28 23:34
推 liefuchen : Murray薪資佔比30% 市場鐵定是不會多好 06/28 23:35
→ all035 : CB新約要開跑了 金塊不想碰到第二層就是要交易 06/28 23:35
推 gm79227922 : Murray 29年就能解套 有簽的話應該有人願意接 CB爛 06/28 23:35
→ gm79227922 : 到31年誰想接 06/28 23:36
→ liefuchen : 他這30%的薪水大概多出至少5%是球隊情懷給的 06/28 23:36
→ tyrone0923 : 而且你交易捲毛還是要拿回差不多的薪水阿 06/28 23:36
→ tyrone0923 : 是能解套多少 06/28 23:36
推 gm79227922 : 空間夠大能直接吃啊 06/28 23:37
推 a10141013 : 原本以為阿肥王朝要來了 結果就一冠 06/28 23:37
推 Hina : 金塊那薪資 很難動了啦 06/28 23:38
→ tyrone0923 : 誰要花50M空間幫你吃薪水,你要給多少手續費 06/28 23:38
推 hydra6716 : 所以說拆阿肥 現在至少5首輪 06/28 23:38
→ hydra6716 : 阿肥7首輪都算合理 06/28 23:39
推 gm79227922 : 願意給簽 29年解套可以吃 06/28 23:40
推 gm79227922 : 不過也是明年才有可能了 金塊什麼都沒有 06/28 23:41
推 all035 : 能拿籤換人 CB也清的掉 但就是沒潛了 06/28 23:41
→ gm79227922 : CB的約要到31年 太長了 06/28 23:41
推 stocktonty : 反正現在如果有兩個人加起來佔65%的隊伍就是沒救 06/28 23:41
→ a10141013 : 現在建隊平衡模式是選2個基石 然後不能拿35% 06/28 23:42
推 highwayshih : 能幫雞塊吃Murray(還要能降薪)看起來都沒意願吧 06/28 23:42
→ a10141013 : 35+35=爆炸 30+30=還有空間 06/28 23:42
→ highwayshih : 不是啊 就算有籤能出 你還要吃了能降薪欸 誰有能力? 06/28 23:43
推 gm79227922 : 第二層讓情懷續約的空間沒了 06/28 23:43
→ highwayshih : 不然出去50M還是要收配平薪資回來啊 06/28 23:43
推 all035 : 2張加起來65%還有救 就是要有足夠的新秀紅利可以用 06/28 23:44
推 YesBros : 捲毛+納吉 換 暴龍波頭+RJ啊XD 今年降8.5M 06/28 23:45
→ YesBros : 57.6M-61.2M-57.5M 換 49.1M-27.3M-29.5M-27.3M 06/28 23:45
→ YesBros : 不過波頭RJ都有激勵獎金 所以算硬上限還要加4.1M 06/28 23:45
→ YesBros : 這樣就只降4.4M XD 吃波頭爛約就不用貼籤了吧XD 06/28 23:45
推 ghostxx : 趁早賣阿肥AG換籤吧,再拖又老了就越來越沒價值 06/28 23:45
→ YesBros : 換未來兩年薪資降一點~ 然後硬跟花生破第二層 06/28 23:45
→ a10141013 : 籤的價值也提高 強隊要補人只能用籤 06/28 23:45
→ YesBros : 2034首輪凍結一下 剛好讓捲毛回加拿大XD 06/28 23:45
推 BeggarHarden: 金塊白癡總管亂給約搞死自己 06/28 23:46
→ a10141013 : 雷霆用籤補到中鋒跟射手 神操作 06/28 23:46
推 highwayshih : 有能力收捲毛讓金塊有感降薪的只有湖網牛吧 06/28 23:46
推 stocktonty : 丹佛有一冠可以了啦 趁現在能換籤就換 拚下一輪新人 06/28 23:47
→ a10141013 : 只要有35+35 剩下不管怎麼算都會卡住 06/28 23:47
推 richard1003 : 有空間就湖牛網蜂,但黃蜂空間沒有到30M 06/28 23:47
→ tyrone0923 : 金塊再怎樣都拿到一冠了,小城市要拿冠就是這樣 06/28 23:47
推 gm79227922 : 直接降空氣50m不可能 但10-20差不多吧 但金塊就沒有 06/28 23:48
→ gm79227922 : 簽讓人幫吃 06/28 23:48
→ stocktonty : 其實從21年以後每個奪冠隊都是這樣 光留先發就會爆 06/28 23:48
推 highwayshih : 你要降20都沒幾支球隊作得到了 06/28 23:48
→ stocktonty : 就算都留住了 好用綠葉留不住 先發負擔更大就會受傷 06/28 23:49
推 all035 : 不管大城小城 未來沒降薪的球隊拿完一冠 都要拆了 06/28 23:49
→ highwayshih : 而且別隊憑啥要幫你降薪?又沒籤能付處理費 06/28 23:49
→ tyrone0923 : 不會啊,現在雷霆要示範怎樣不拆繼續拿冠軍 06/28 23:50
→ a10141013 : 應該是拿完一冠再拼一下連霸 沒有就要拆 有也要拆 06/28 23:50
→ stocktonty : 傷了超頂之後 沒傷的頂薪負擔又加重 陷入惡性循環 06/28 23:50
→ tyrone0923 : 你有辦法像雷霆一樣一堆首輪永動機就有機會不拆 06/28 23:50
→ highwayshih : 雷霆也是要拆啦 看起來Dort留不太住 06/28 23:50
→ highwayshih : 但他們籤多得是 可以洗新鮮的童工出來用 06/28 23:51
→ a10141013 : 所以會變籤很重要 除了先發五人 剩下替補就是用籤換 06/28 23:51
推 liefuchen : 雷霆沒辦法比較吧 球隊主力幾乎都是新秀 就算是領 06/28 23:51
→ liefuchen : 頂薪的也才各吃25% 06/28 23:51
→ tyrone0923 : 至少先發四主力還是在阿,拆角色球員沒啥 06/28 23:51
→ liefuchen : 不過我猜雷霆兩年後25%會先拆一隻出去 06/28 23:52
推 Bashar : 就算金塊今年不動 明年應該會大甩賣了 06/28 23:52
推 all035 : 雷霆這季拼完 下季SGA開跑新約也是要大拆 06/28 23:52
推 stocktonty : 所以雷霆奪冠窗口還在 再過一兩年也是會開始難辦 06/28 23:53
推 gm79227922 : 雷霆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們還能賣戰力換簽 無限童工 06/28 23:53
→ gm79227922 : 循環 06/28 23:53
→ gm79227922 : 而且主力依然能保留 06/28 23:53
→ a10141013 : 但SGA新約開跑還是稱不住 新版設計太爛了 06/28 23:53
→ stocktonty : 馬刺新人紅利就也是到斑馬簽下超頂之前都還在 06/28 23:54
→ YesBros : 我想看到金塊硬跟花生破第二層 然後簽7名落選秀XD 06/28 23:54
→ tyrone0923 : SGA新約開跑就看要不要硬吃一年第二層吧 06/28 23:54
→ highwayshih : 但雷霆拆歸拆啦 普總的操盤會讓人覺得拆了還是有希 06/28 23:55
→ richard1003 : 沒大V小哈這些人替補也是崩盤 06/28 23:55
→ highwayshih : 望進季後甚至奪冠 首輪永動機真的太誇張 06/28 23:55
→ a10141013 : 看一下薪資表 應該是Chet或Jalen要丟一個出去 06/28 23:55
→ stocktonty : 就算勇敢破第二層也頂多就只能再拚一兩年 06/28 23:55
推 all035 : 雷霆當時也是大甩賣 賣在高點才能換回來一堆籌碼 06/28 23:55
→ highwayshih : 源源不絕的新秀紅利 我相信雷霆被迫拆隊還是能再起 06/28 23:55
→ a28200266 : 雷霆的資產也不是那麼好堆的 他們後續還是可以透過 06/28 23:56
→ a28200266 : 資產交易來更新陣容 馬刺比較像是神抽 06/28 23:56
→ a10141013 : 新版就是爆薪資就要想辦法弄出去換籤 06/28 23:56
推 liefuchen : 普總的做法就是絕不賣自家首輪 至少不會把路走絕 06/28 23:56
→ liefuchen : 所以會感覺雷霆總是有操盤空間 但球隊的上限很看球 06/28 23:56
→ liefuchen : 員自己進步到什麼程度 06/28 23:56
推 gm79227922 : 換CJ就最後一搏了 現在是死局了 只能操作讓場面不要 06/28 23:57
→ gm79227922 : 太難看 06/28 23:57
→ highwayshih : 馬刺就斑馬成長速度遠超預期 提早開啟奪冠窗口 06/28 23:57
→ a28200266 : 只能說會賣才是專家 跟股票一樣 06/28 23:57
推 dwiee : 雷霆不斷有新人頂上來 戰力還能維持 06/28 23:57
→ highwayshih : 本來FOX那個約應該是陪公子練球的 突然變成溢價爛約 06/28 23:57
→ stocktonty : 總之如果一隊有兩個佔65%甚至3個佔90%就怎樣都沒救 06/28 23:57
→ liefuchen : 雷霆當初賣掉龜龜跟PG還能好好重建 也是因為他們換 06/28 23:57
→ liefuchen : PG時一張簽都沒出 只出了Ola+Sabonis 06/28 23:57
→ dwiee : 而且雷霆給的大多都to 相對好處理很多 06/28 23:58
→ stocktonty : 剩下9個格子只能花10%空間的錢 是能補什麼能打的 06/28 23:59
推 hydra6716 : 其實雷霆講是這樣講 開幾次福袋失敗後面薪資 06/29 00:00
→ stocktonty : 接下來幾年每年FINAL組合都會一直更新 這就聯盟要的 06/29 00:00
→ hydra6716 : 還是爆,當初綠賽也被以為會王朝好幾年 06/29 00:00
→ hydra6716 : 現在也是準備拆了 06/29 00:00
→ tyrone0923 : 沒那麼誇張啦,下季薪資上限到奢侈稅2層也還有57M 06/29 00:00
→ tyrone0923 : 怎麼可能只有10%能補人 06/29 00:01
→ stocktonty : 有一堆菜雞不但活跳跳 還可以溢價挖走冠軍隊綠葉 06/29 00:01
→ stocktonty : 57M分9個人能補到啥XD 第一高薪高過其他9個加起來 06/29 00:03
→ a10141013 : 但雷霆今年的操作還是很神 06/29 00:03
推 highwayshih : 聯盟明顯就不想看到像15~18這樣勇騎四連戰了 06/29 00:03
→ stocktonty : 造成超頂跟板凳實力差距極大 無形更加大超頂的負擔 06/29 00:04
→ tyrone0923 : 現在各隊拿頂薪的哪個不是比一堆替補加起來還多 06/29 00:04
→ a10141013 : 就是要先選2隻基石 25~30% 而且還不能選錯 06/29 00:04
→ tyrone0923 : NBA這樣走本來就M型化 06/29 00:04
推 JustDuHua : 雷霆主要簽約都很穩啊 簽完都知道誰啥時會被怎樣處 06/29 00:04
→ JustDuHua : 理 06/29 00:04
→ stocktonty : 能拿超頂基本上也都不是年輕人了 傷病就更容易復發 06/29 00:04
推 ClownT : 其實CamJ也沒啥賣相 他年紀還偏大 06/29 00:04
→ stocktonty : 這就聯盟故意的 超頂負擔加重 受傷的機率會越來越高 06/29 00:05
→ stocktonty : 有年輕人紅利的球隊出頭機率就越高 06/29 00:06
推 JustDuHua : camJ還行吧 問題是你想要的東西 很少人能幫你 06/29 00:06
→ stocktonty : 而且兩個超頂傷了一個 頂上來的落差大 另一個就更操 06/29 00:07
推 all035 : 聯盟比較像要各隊自己去給球星一個價碼 頂薪或降薪 06/29 00:07
推 s1060377 : Powell變空氣^^ 熱火真的蠢歪 06/29 00:08
推 highwayshih : 現在強隊生命週期就這樣啊 06/29 00:08
→ highwayshih : 確立年輕核心,趁薪資紅利補綠葉或交易另一核 06/29 00:08
→ highwayshih : 核心開始走25/30%頂的時候進入奪冠窗口 06/29 00:08
→ highwayshih : 續下一張的時候綠葉也要換約就開始崩解 06/29 00:08
→ all035 : 夠強就給頂薪 差一點就給少一點 市場也不會要你 06/29 00:09
→ tyrone0923 : CamJ狀況還可能是金塊在猶豫要不要直接換空氣 06/29 00:10
→ stocktonty : 青賽也是很果斷 JT去年一傷 判斷這季無望馬上狂拆 06/29 00:10
→ stocktonty : 結果沒想到靠杰倫跟一堆角色球員一樣拚到東二 06/29 00:11
推 richard1003 : 現在就故意讓你強隊撞二層自動拆,就不會有連霸球隊 06/29 00:24
推 SSS120329 : 金塊應該不錯 06/2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