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lin01 : 去公鹿滿爽的06/24 09:31
→ jorden : 恭喜06/24 09:31
→ EZ78 : 哪有不勝唏噓= =06/24 09:31
※ 編輯: stevenchiang (36.231.100.162 臺灣), 06/24/2026 09:32:02
推 EMANON231 : 他在這順位很正常啊 06/24 09:32
→ EMANON231 : 前面幾隊沒空間養他 06/24 09:32
推 NewPacers : 會被當少主養嗎 06/24 09:32
推 kiolp : 傷完回來打得不好 06/24 09:32
推 FAYeeeeeeee : OK 自用還是拿去薛鵜鶘? 06/24 09:32
推 AtDe : 去公鹿很爽 可以暢打 06/24 09:32
推 tsai529 : 小dieng 06/24 09:33
推 kingianlin : 公鹿策略成功吧 06/24 09:33
→ gn02587367 : 13還能撿到不錯 06/24 09:33
→ kingianlin : 而且他有可能被當少主養超爽 06/24 09:33
推 rainbowcrash: 公鹿滿手資產跟年輕潛力股,根本爽翻 06/24 09:33
→ EZ78 : 而且去公鹿明明超棒的 有空間教練還是Jenkins 06/24 09:33
推 HotShotBB : 前四皇 賺爛 06/24 09:34
→ EMANON231 : 公鹿重建完成一半了 06/24 09:34
→ kingianlin : 去公鹿是最爽的 怎麼會唏噓 06/24 09:34
→ EZ78 : Burries搞不好還比較辛苦 06/24 09:34
→ kingianlin : 看一下順位最好就是籃網跟公鹿 06/24 09:34
推 ClownT : 公鹿陣容瞬間年輕化+充滿希望 06/24 09:34
→ jorden : 去公鹿隊Ament不錯 有空間養成 而且發揮機會大 06/24 09:34
推 FAYeeeeeeee : 前四皇掉到13 挺唏噓的啊 但留在公鹿很好 06/24 09:35
→ rainbowcrash: 不得不說字母哥對母隊真的好,把熱火榨乾 06/24 09:35
推 dragon803 : 他在這順位可以了 不如說公鹿操盤挺好的 06/24 09:35
推 FunXin : 沒什麼好怨嘆的KPJ也是掉到後面還不是拿高薪 06/24 09:35
推 inschool : 公鹿重建希望無窮 06/24 09:35
推 FunXin : MPJ 06/24 09:35
→ EZ78 : 他在大學壓根沒人覺得他會前四啊 06/24 09:35
推 lyleselena : 會不會明年東冠反而是公鹿 06/24 09:36
推 bm1041644 : 去公鹿當少主很棒啊 至少不用去水鳥給人荼毒 06/24 09:36
→ EZ78 : 會覺得唏噓是期望管理有問題 06/24 09:36
推 ppives : 公鹿唯一操失誤就是當年要蒙塔不要咖哩 06/24 09:36
推 JWrld4L : 公鹿蠻爽的 這順位選到前四皇 06/24 09:36
推 w563822 : 去重建第一年球隊是最爽的 06/24 09:37
→ jorden : 字母哥就兩隊讓公鹿挑 公鹿也不客氣 直接掏空熱火 06/24 09:37
推 mose56789 : 對他來說去公鹿絕對是好事 06/24 09:37
→ jorden : 公鹿目前陣容 還蠻有未來的 新人新氣象 06/24 09:37
→ tyrone0923 : 恭喜Ament啦,去公鹿對他相對好多了 06/24 09:38
→ yoyonigo : 去現在的公鹿 待遇不見得會比前面的差啊 06/24 09:38
→ Kazmier : 公鹿很不會養這型的吧 下一個JD Wilson 06/24 09:39
推 ODFans : 公鹿現在容錯空間很大 可以讓Ament慢慢試吧 06/24 09:41
推 Monetelliz : 之前是要拼冠軍了,沒時間培養 06/24 09:41
推 charmingpink: 說不定養成字母哥 字母哥選秀身材也是不被大家看好 06/24 09:41
→ Teng0615 : 公鹿現在教練是Jenkins 可以養人啊 06/24 09:41
→ tyrone0923 : 公鹿現在教練是Jenkins,他養成能力不差 06/24 09:41
→ Monetelliz : 字母 蜜豆都長起來了,DJ這種很raw的就沒時間 06/24 09:41
→ Teng0615 : Ament Ware Jaku 三個都是原本前10的 直接重建完成 06/24 09:42
→ happy0394 : 這個尺寸剛好可以拿來練 06/24 09:42
→ Chanlin01 : 公鹿明年戰績會不會比熱火好 06/24 09:42
推 edwinrw : Ament一直沒進步阿 就跟明年的Stokes一樣 前面一直 06/24 09:42
→ edwinrw : 吹 現在... 06/24 09:42
推 chenborruey : 戰績好就想太多了,這隻有得練 06/24 09:56
→ f77928 : 公鹿現在有機會爽爽刷 06/24 09:57
推 islandant : 公鹿爽爽 06/24 10:04
推 WTF555666 : Ament不到少主等級啦…. 06/24 10:06
推 www90173 : burries + ament 讚讚 06/24 10:09
→ iamaq18c : 公鹿目前看來方向正確 教練會養人 也重整戰力 06/24 10:38
推 anyweather : 但目前公鹿要拿誰當核 06/24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