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綜合網路上的資訊,目前可知被砍掉的計畫有: 一、商購部分 1.AI輔助情報決策模組 2.部隊覺知套件(TAK)及台灣戰術網路(TTN):120191套 3.垂直起降型無人機:280架,沒了 4.可攜式無人機反制系統:635套,單兵反無人機系統沒了 5.機動阻絕器材:356套,又要回去灘頭挖坑堆沙包囉,恭喜版上可以繼續酸 6.軍備產能新建建擴:版上酸的步槍不夠、彈藥不夠,繼續保持 7.通用彈藥 以上合計金額為約1000億元 二、國內委製案 1.強弓中程反彈道飛彈:號稱臺灣薩德,2套128枚飛彈,沒了 2.銳鳶二型海搜戰術型無人機:32架 3.濱海監偵型無人機:1446架 4.小型自殺無人艇:1320艘,各造船廠節哀 5.濱海攻擊型無人機:208200架,無人機廠商請節哀 以上合計金額約2500億元 其他的還有較機密的預算,如台美合作研發採購之設備。 防空跟指揮系統大概受創最嚴重,無人機艦也死傷慘重, 被大家詬病的單兵作戰裝備提升跟反無人機,要等待命運的裁決, 國內損失嚴重的大概是中科院、造船廠、無人機廠商, 國防部軍備部門增加彈藥裝備生產跟庫存也會受到一定影響。 -- ◆ 此次停留時間: 865686 小時 56 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214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ilitary/M.1778240070.A.CF8.html
jimmy8019 : 在野只是應付美國軍購而已,等於買電腦不給買軟體 05/08 19:36
DameLillard : 這種隨隨便便的態度 真的是可悲阿 在野就是在扮演 05/08 19:39
DameLillard : 郭開角色 05/08 19:39
※ 編輯: tony121010 (111.243.214.141 臺灣), 05/08/2026 19:41:39
andyken : 本來就是在應付而已,應付美國也應付民意 05/08 19:40
andyken : 有些人會覺得至少過2/3就沒那麼反感,但不會去管剩 05/08 19:42
andyken : 下1/3是啥麼 05/08 19:42
sas1942 : 不過在野黨這種應付方式 根本是把老美當白痴看嘛 05/08 19:42
nnbak85551 : 美國吞下的話 以後國民黨就穩穩拿捏住美國了 唉 05/08 19:46
j52122002 : CIA還有多少耐心呢 05/08 19:46
aegis43210 : 看川普吧,目前國會通過的條例看起來是當保護費在使 05/08 19:49
aegis43210 : 用,最終仍是川普決定 05/08 19:49
sas1942 : 美國那可能吞得下 應該說最大在野黨是有什麼能耐跟 05/08 19:50
sas1942 : 條件 可以拿捏美國欸 05/08 19:50
PoloHuang : 沒買大腦有屁用 05/08 19:50
kuroro94 : 媽的垃圾,FUCK 05/08 19:52
nanozako : TAK好傷 好不容易要買長年被忽視的東西了 05/08 20:08
pippen456 : 共產黨最怕的都不給 05/08 20:16
tsbljonathan: 這就是國內敵人不肅清,放認敵人侵蝕的結果 05/08 20:23
JoeyChen : 軍備新擴跟彈道飛彈為啥不給?? 05/08 20:27
AdventurerCC: 把買來的武器戰力打折,再把無人機戰力全砍,廢物 05/08 20:27
AdventurerCC: 藍白省了三小 05/08 20:27
chyx741021 : 被保留的對美軍購都是要比較久才獲得的, 05/08 20:27
chyx741021 : 然後砍掉的都是可以快速取得的裝備和能力 05/08 20:27
chyx741021 : 這些立委愛靠邀到貨慢,結果還是反其道而行 05/08 20:27
andyken : 幫中國武統成本省錢啊 05/08 20:28
Pigpigpeg : 你們就要跟大眾用力宣傳,因為這些都是新鮮玩意大 05/08 20:31
Pigpigpeg : 眾接受度高,只在專版取暖是沒用的 05/08 20:31
tyifgee : 感覺蠻可悲的 我們大多數人的選擇 唉 05/08 20:33
leochang : 無人機沒了 05/08 20:41
AndyMAX : 真的垃圾 05/08 20:44
jerome01 : 應付應付 05/08 20:50
wardraw : 要花大錢、時程久的對美軍購在極大施壓下勉強通過 05/08 21:05
wardraw : 可以降本增效、培殖長期抵抗力的在地製造與台美合作 05/08 21:05
wardraw : 項目就持續阻擋 理由用防止任何弊端也很搞笑 根本因 05/08 21:05
wardraw : 噎廢食 防弊是監督者與執行者的共同責任 而非不作為 05/08 21:05
wardraw : 的藉口 05/08 21:05
qaaz : 砍預算的賤人 05/08 21:12
nadel0922 : 真的垃圾 05/08 21:15
saccharomyce: 最起碼有時限的美方軍購過了 台製的還有時間喬 05/08 21:18
puppy20308 : 呵呵,在投錯啊…重演當年潛艦悲劇 05/08 21:19
wardraw : 中國下駟多 美國上駟強 台灣中駟若不能好好發展起來 05/08 21:19
wardraw : 一旦開戰後上駟+中駟被下駟耗光 等來的就是敗亡 05/08 21:19
tin123210 : 國防預算不要買東西了,拿去換美元發一發給民眾讓 05/08 21:26
tin123210 : 大家自己想辦法跑路外國算了 05/08 21:26
dog990999 : 自製的刪一堆是有什麼毛病 05/08 21:27
qaz596 : 就是砍掉解放軍最怕的部分,手術刀式預算一刀斃台 05/08 21:27
h1y2c3y2h1 : 自我閹割幫中共武統省成本 05/08 21:29
Lukesky : 沒錯啊 他們當老美是白癡 然後美國也很認真表現自 05/08 21:30
Lukesky : 己是白癡 05/08 21:30
sh0823100 : 結果自製砍一堆,再說沒國防工業 05/08 21:30
qaaz : 政府能否直接徵國防稅,繳交的稅直接專款專用,想 05/08 21:31
qaaz : 繳的就繳。這種故意搞爛你的國會預算制真的看的很 05/08 21:31
qaaz : 累 05/08 21:31
lc85301 : 反正美國也拿他們沒皮條,什麼事都幹不好的廢國 05/08 21:32
lc85301 : 白+藍>美,這就是現實 05/08 21:32
li118 : 台灣人被打絕對是活該 05/08 21:52
black82465 : 天佑台灣 撐過這兩年 垃圾 05/08 21:53
spirit2017 : 爽爽貪 水電賣炸藥 萬物皆可貪 05/08 22:02
andyken : 台灣就一堆像樓上這種的才會被中國人害這麼慘 05/08 22:03
andyken : 整天只會看抖音短影音被洗腦到完全沒有判斷能力 05/08 22:04
wowbenny : 沒辦法,2024年投票的結果造就這樣的國會亂象。 05/08 22:16
opengaydoor : 我就一句話 叛國賊死全家 05/08 22:16
givar : 唉 05/08 22:19
CoachKuester: 真可悲,希望叛國者全家死光 05/08 22:25
Aerialy : 台灣人自己選出來的 該說什麼呢 05/08 22:45
a4302f : 美國繼續蠢,不對藍白這些爛委出動作,到時台灣淪 05/08 22:45
a4302f : 陷,美國可以去吃屎 05/08 22:45
CCNK : 可以看得出來針對無人機啊 當世界在著重無人機的時 05/08 22:46
CCNK : 候我們不需要 05/08 22:46
jasonspacex : 敵人就在國內 一定要先清楚殆盡 05/08 22:49
dog990999 : 本來國軍無人機就很不足了這下又更缺了 05/08 22:53
frozenmoon : 臺灣多數人不在乎 沒辦法 05/08 22:56
c41231717 : 後備們大家一起防風林集合 堆沙包趴灘頭了 05/08 22:57
c41231717 : 最近無人機用AI飛比人控的飛的還漂亮 爆炸點更好 05/08 22:59
frozenmoon : 某些人不看到臺灣最後因軍備不足而死幾萬人不甘心 05/08 23:00
thirtyto : 哀 可悲 05/08 23:00
c41231717 : 認真說吧 痛的可能還不是中科院 最傷的可能是一堆 05/08 23:01
c41231717 : 中部的工具機 05/08 23:01
Lukesky : 那些人最後還是會投藍白啦 笑死 05/08 23:04
andyken : 那些傳產只能說自業自得 05/08 23:05
douglasjs : 少騙人了 就貪污計劃被擋而已 05/08 23:17
fybluemoon : 刪掉的都是精心挑過的 砍掉自製無人機弱化自我防衛 05/08 23:17
douglasjs : 難道一般國防預算都沒有新武器開發? 05/08 23:17
fybluemoon : 台灣沒能力研發的東西很多 有美國願意賣沒道理不買 05/08 23:19
fybluemoon : 荷蘭有能力造潛艦 但是魚雷也是外購 不需要每樣都會 05/08 23:20
andyken : 列一般預算更容易被排擠啊 05/08 23:24
Taiwan007 : 民進黨可以不副署喔~ 05/08 23:25
painvano : 整天羨慕人家韓國又賣了什麼武器 結果自己開發武器 05/08 23:25
painvano : 就說是浪費錢貪汙啥小的 父子騎驢 05/08 23:25
andyken : 你就直說台灣沒有資格國產武器,會讓中國很不好啃 05/08 23:33
super1315566: 我支持1.25兆軍購 05/08 23:40
wu2183 : 上面已經有幾位示範被垃圾叛國藍白洗腦的選民,學得 05/09 00:19
wu2183 : 太像了 05/09 00:19
vaca01 : 錢沾8800億 潛艦500億 核四虧3000億 亂花一堆都不 05/09 00:43
vaca01 : 用檢討 繼續! 05/09 00:43
vaca01 : 只要抗中保台 小吃店買炸藥都沒問題喔! 05/09 00:44
核四是誰停的你要不要去查一下?你真的狀況外耶 潛艦已經接近完成,你是不是脫離現實啊? vaca01去看一下新聞好嘛?
andyken : 好了啦,樓上邏輯都不要花給中國捅最好,誰不知道 05/09 00:48
vaca01 : 你搞這些就不用被捅嗎? 有點腦行不行 05/09 00:49
jimmy8019 : 在軍事版還能看到潛艦經費屬於亂花的言論餒,還以 05/09 00:54
jimmy8019 : 為走到柵欄版裡面。 05/09 00:54
andyken : 你覺得還會被捅是你家的事,我可不這麼認為 05/09 00:56
vaca01 : 做幾台無人就不會被捅?你少唬爛啦 05/09 00:59
vaca01 : 機 05/09 00:59
yuma0621 : 烏克蘭發展無人機到現在還沒被俄羅斯捅喔~望周知 05/09 01:02
andyken : 原來買20幾萬架無人機叫做幾台,你數學這麼差難怪邏 05/09 01:02
andyken : 輯廢到可笑 05/09 01:03
vaca01 :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對岸光一個表演就幾萬台無人機? 05/09 01:04
vaca01 : 你在搞笑嗎 05/09 01:04
andyken : 表演用幾萬架又如何?有烏俄多嗎?搞笑喔 05/09 01:05
andyken : 你表演用的飛過去戰場99%都會被干擾弄下來 05/09 01:05
vaca01 : 你也會講俄烏多 所以烏克蘭做那麼多架沒被捅嗎?邏 05/09 01:06
vaca01 : 輯有問題? 05/09 01:06
andyken : 請問烏克蘭被捅在哪? 05/09 01:09
whitertiger : 潛艇500億算貴?別搞笑了 05/09 01:09
whitertiger : 所以共匪一堆無人機,台灣不想辦法彌補差距? 05/09 01:10
vaca01 : 烏東都不見了 不算被捅? 05/09 01:10
andyken : 他意思是反正數量造不贏人家就不用努力了,都那一套 05/09 01:11
whitertiger : 有人就躺平派,只會拿中國怎樣怎樣台灣該躺平當理由 05/09 01:11
whitertiger : 不去發展國防 05/09 01:11
whitertiger : 烏東被俄羅斯入侵佔領,烏克蘭有放棄拿回來? 05/09 01:12
andyken : 烏東不見了?你的戰況圖是打到基輔了嗎? 05/09 01:12
whitertiger : 躺平派滾去八卦啦,那裡一堆躺平派 05/09 01:12
vaca01 : 你有辦法不對稱作戰再來 你搞這些最好搞得過對岸 一 05/09 01:13
vaca01 : 堆人在亂丟計畫貪污你是看不出來嗎? 05/09 01:13
誰貪汙?vaca01證據拿出來
andyken : 原來隔壁板的戰報已經打基輔保衛戰了,比對岸還扯XD 05/09 01:13
whitertiger : 一次表演幾萬無人機又如何,這能代表共匪能一次幾萬 05/09 01:14
whitertiger : 攻擊無人機飛越台海打台灣?你要不要看看能飛越台海 05/09 01:14
whitertiger : 的無人機是什麼貨色?躺平派軍盲能不能多讀點書? 05/09 01:14
andyken : 除了只會講貪汙還會哪招?抓到貪汙了嗎? 05/09 01:14
andyken : 沒證據誰不會講,只會開口就貪來貪去的,沒唸書喔? 05/09 01:15
whitertiger : 貪污?在野黨嗎?你有啥證據證明貪污?沒證據不就造 05/09 01:15
whitertiger : 謠?你知不知道在軍事版造謠會被水桶? 05/09 01:15
whitertiger : 台灣不只想搞不對稱作戰,正規作戰也想搞,有意見的 05/09 01:16
whitertiger : 也不看看誰在阻擋 05/09 01:16
whitertiger : 誰亂丟計畫貪污說一下 05/09 01:17
vaca01 : 裝潢店買炸藥 超思買雞蛋 小吃店買快篩 這些你覺得 05/09 01:17
vaca01 : 合理嗎? 你是不會判斷嗎? 05/09 01:17
所以最後還真買到了,不了解台灣裝備取得的困難,在那邊瞎掰,很可笑耶
whitertiger : 玩具公司做彈藥輸送槽、做冰箱的研發戰機、做農業機 05/09 01:19
whitertiger : 具的開發裝甲車、醫生開發機槍,要舉的例子一大堆, 05/09 01:19
whitertiger : 你舉的那些有啥奇怪 05/09 01:19
andyken : 有貪污證據可以舉證啊,沒有你要怎樣?誣告嗎? 05/09 01:19
whitertiger : 坐馬桶的開發防彈裝備都有了,明明有人沒讀書,稀鬆 05/09 01:20
whitertiger : 平常的事都當弊案貪污,小丑就是在說這種人 05/09 01:20
whitertiger : 小吃店還會賣報紙咧,懂不懂寄賣啊 05/09 01:21
andyken : 烏克蘭一堆做無人機的原本都不是軍工產業咧 05/09 01:22
vaca01 : 可以不支持這種愚蠢政策吧?核四浪費多少錢?現在要 05/09 01:22
vaca01 : 再騙我做無人機就不會被捅?你有點判斷力好不好 05/09 01:22
whitertiger : 這小丑大概不知道攝影師開發大口徑步槍、跑外送的開 05/09 01:24
whitertiger : 發輕型防彈衣,可憐軍盲一個 05/09 01:24
andyken : 是隔壁洗不過癮嗎?來這裡洗你是得不到啥麼的 05/09 01:24
whitertiger : 你不做無人機也會被桶,而且比有做無人機更慘,因為 05/09 01:25
whitertiger : 你有做無人機的話至少能還擊,沒做就是挨打 05/09 01:25
vaca01 : 這麼厲害 那執政那麼久 到底有甚麼偉大建樹 說出來 05/09 01:25
vaca01 : 笑一下 05/09 01:25
whitertiger : 軍盲好意思說人沒有判斷能力?好笑 05/09 01:25
whitertiger : 軍盲還想當伸手牌?多不要臉啊 05/09 01:26
whitertiger : 你要執政黨有建樹,先叫在野通過今年度預算再說 05/09 01:26
andyken : 沒直接躺平讓中國捅就夠偉大了 05/09 01:26
whitertiger : 被打臉了就滾去讀書,別在這丟人現眼 05/09 01:27
vaca01 : 你講得話是多有營養? 05/09 01:28
vaca01 : 打臉在哪? 一直在自high 05/09 01:29
whitertiger : 為啥要對嘴砲軍盲有禮貌? 05/09 01:29
whitertiger : 你拿不出貪污證據,跟台灣做無人機是無效政策的證明 05/09 01:30
whitertiger : 不就是被打臉? 05/09 01:30
whitertiger : 你先說說台灣為啥不能發展無人機啊 05/09 01:30
vaca01 : 你是禮貌在哪? 瞎了嗎? 05/09 01:30
whitertiger : 這麼想看台灣被打不還手是不是? 05/09 01:30
whitertiger : 對只會嘴砲造謠的軍盲不禮貌又如何 05/09 01:31
whitertiger : 不服氣就多讀點書,少在這丟臉 05/09 01:31
vaca01 : 是是是 你最懂 你好厲害 好棒棒 這樣夠不夠high? 05/09 01:32
vaca01 : 狗嘴吐不出象牙 還一直叫別人讀書 我快笑死了。 05/09 01:33
滿口謊言跟胡扯,好意思說人沒讀書喔XD vaca01你真是夠自我感覺良好耶
whitertiger : http://i.imgur.com/gMpbtLw.jpg 05/09 01:35
whitertiger : 先去讀書再來軍事版討論軍事專業吧,沒點本事只會跟 05/09 01:35
whitertiger : 人吵架,還要求別人對你禮貌? 05/09 01:35
whitertiger : 軍盲就是軍盲 05/09 01:36
whitertiger : 另外不要造謠,這裡不是八卦政黑可以隨便造謠,這裡 05/09 01:37
whitertiger : 有版規的 05/09 01:37
vaca01 : 要禮貌? 你搞錯了吧 我是來看笑話的 05/09 01:37
whitertiger : 你就是笑話了,不用看了 05/09 01:38
vaca01 : 我是造謠在哪? 你是要罰三百萬嗎?你的邏輯真的一 05/09 01:38
vaca01 : 搓就破欸 05/09 01:38
whitertiger : 你拿不出貪污證據不就是造謠? 05/09 01:39
vaca01 : 講話毫無內容 只會叫別人讀書 我真的快笑死了 05/09 01:39
whitertiger : 有本事就說明一下,台灣為啥發展無人機事業在軍事上 05/09 01:41
whitertiger : 無效的?別老是跳針耶 05/09 01:41
vaca01 : 那是我的錯 我以後會用"疑似貪污" 這樣可以了吧 05/09 01:41
whitertiger : 我看沒啥料的軍盲說不出來吧,造謠倒是挺會的 05/09 01:41
whitertiger : 你懷疑有人疑似貪污,就不用證據? 05/09 01:43
whitertiger : 你的說法就像是我懷疑你疑似闖紅燈,雖然沒有證據但 05/09 01:44
whitertiger : 我說你疑似有,這邏輯能通嗎,軍盲? 05/09 01:44
vaca01 : 風電 核電 治水 潛艦 社宅 房價 生育率 全部失敗 05/09 01:46
vaca01 : 這麼多年執政拿不出沒有政績 只能說我太失望了 無 05/09 01:46
vaca01 : 法相信這政府是要認真做事的 05/09 01:46
micotosai : 滾去八卦版胡說八道啦那邊一堆不用邏輯胡說八道會聲 05/09 01:47
micotosai : 援你這個屁邏輯。一堆坦克無用論的說只要無人機就好 05/09 01:47
micotosai : 了。又刪無人機預算的腦死推文 05/09 01:47
whitertiger : 光講潛艇失敗這項就是在造謠了,軍盲,信不信你講越 05/09 01:48
whitertiger : 多會被檢舉? 05/09 01:48
vaca01 : 我就問 過去拿那麼多錢 風電 核電 太陽能 潛艦 有搞 05/09 01:49
vaca01 : 出什麼成功的嗎? 05/09 01:49
綠能有失敗?還是說國民黨一堆地方勢力介入貪污綠能,所以算失敗? 潛艦幾乎已經成功,你不要滿口謊言又造謠好嘛vaca01
whitertiger : 其他跟軍事無關先別說,說一下潛艇哪裡失敗,跟台灣 05/09 01:50
whitertiger : 為啥發展無人機在軍事上是無效的行不行? 05/09 01:50
whitertiger : 以前潛艇被擋了20年,現在好不容易做出來這也叫失敗 05/09 01:51
whitertiger : ?你怎麼不去怪在野黨阻擋潛艇? 05/09 01:51
Komiko : 我們努力了 期待CIA可以出手 05/09 01:51
whitertiger : 你要討論跟軍事無關的去八卦政黑,這裡是軍事專業專 05/09 01:52
whitertiger : 版 05/09 01:52
whitertiger : 不要老是跳針用問題回答問題,這只會讓你看起來不懂 05/09 01:53
whitertiger : 軍事硬要槓 05/09 01:53
jimmy8019 : 潛艦失敗??? 前幾天操雷成功,請問我現在是來到 05/09 02:33
jimmy8019 : 平行世界嗎 05/09 02:33
AAAdolph : 風電跟太陽能哪裡失敗了? 05/09 03:58
※ 編輯: tony121010 (111.243.214.141 臺灣), 05/09/2026 04:07:26
dog990999 : 發明巴雷特的還是攝影師呢 重點是交不交的出貨整天 05/09 04:23
dog990999 : 管誰得標不是重點吧 軍武為了防止中國干擾用手套本 05/09 04:23
dog990999 : 來就常見 05/09 04:23
kiki88 : 再次驗證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05/09 04:24
can0000 : 隨便扣一頂會貪污的帽子,就不讓國家發展無人機與 05/09 04:56
can0000 : 潛艦,實在匪夷所思。論貪污,國民黨主導的核四才是 05/09 04:56
can0000 : 真正的大錢坑吧? 05/09 04:56
sgxm3 : 中國代理人都做到這種程度了美國還不出手,大概是 05/09 06:15
sgxm3 : 有信心在華國滅亡後再次出手奪島吧。只是上面的人 05/09 06:15
sgxm3 : 準備死個幾十幾百萬了,默哀。 05/09 06:15
jansan : 擺明要癱瘓台灣國防 05/09 06:36
takanasiyaya: 就美國靠夭所以應付美國,國內無人機的機遇被砍掉 05/09 08:26
takanasiyaya: 還是很痛,但是有一說一美國靠夭還是有效果,不然 05/09 08:27
takanasiyaya: 憑過去的國民黨根本只會擋到底 05/09 08:27
takanasiyaya: 然後更可悲的是明明項目這麼明確連個項目的預算都 05/09 08:30
takanasiyaya: 有了還被說成啥都沒有真的可悲 05/09 08:30
ccjj8 : 叛國賊有60%喔 我看你們要淸多久 05/09 08:33
meatbear : 核四變錢坑是民進黨搞的啊 結果還不敢認列虧損 05/09 08:39
meatbear : 先停核四後來重啟開工是民進黨 最後要商轉吵著要停 05/09 08:42
meatbear : 的也是民進黨 封存給民進黨決定 把燃料棒送出去的 05/09 08:42
meatbear : 又是民進黨 然後現在還可以一鍋推給別人 05/09 08:42
andyken : 所以買不到武器系統也是執政黨的鍋嗎?這邏輯很有 05/09 08:45
andyken : 喜感,反正啥麼屁都推給政府就對了 05/09 08:45
frozenmoon : 為什麼有XX把表演用的民間無人機跟軍用的混為一談? 05/09 08:52
auther : 這樣乾脆美國幫台灣代購台灣廠商,在遊說立法院買單 05/09 09:28
silentsand : 封存核四的是馬英九,不是民進黨,不要造謠好嗎 05/09 09:40
whitertiger : 那些說謊造謠民進黨怎樣怎樣的,大概都是在野支持者 05/09 09:50
andyken : 倒覺得更像是對岸支持者 05/09 09:54
whitertiger : 在野支持者87%=共匪支持者,好像沒問題 (O 05/09 09:56
ms07b3 : 中國網軍+滯台華人協力者都沒在演了,我不懂台灣人 05/09 10:13
ms07b3 : 還在善良什麼? 05/09 10:13
whitertiger : 沒辦法,軍事這門科學藝術在台灣不是顯學,在所有周 05/09 10:24
whitertiger : 遭有強敵的國家裡面,台灣軍盲比例大概是最高的 05/09 10:24

🪖 軍事 Military 版:熱門文章

🪖 軍事 Military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