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samigj : 好扯 06/22 09:14
推 hsianglu : 買0.1972套牢簽到.... 06/22 09:16

推 coura912 : 樓下娜娜怎麼看 06/22 09:17
推 Rizzi : 太慢升息了,沒救了...年底前再升一碼大概也救不回了 06/22 09:19
推 info1994 : 馬的 越買越套 06/22 09:19
→ kingofgalaxy: richart剛買0.1965 06/22 09:19
推 TaiWeiT : 玉山1065不敢相信 06/22 09:22
推 VisaInfinite: 樓上好強 06/22 09:23
推 fjuke : 現金也低於0.2了 手好癢 06/22 09:24
→ fjuke : 現鈔* 06/22 09:24
推 TaiWeiT : 只能分批買1萬 06/22 09:25
→ applesasa : R71.jpg 06/22 09:26

推 fireguard119: 一早看到玉山0.196X嚇到 06/22 09:32
推 kimi0318 : 已經不知到價通知要設多少了 06/22 09:42
→ Yoimiya : 0.2消失了 06/22 09:48
推 saiulbb : 嗨四態膏 0.1993 06/22 09:53
推 mpmpsmom : 中信領券買到0.1966 06/22 09:55
推 tatata : ...要變日幣千萬富翁了 06/22 09:56
推 casio578 : 太低了 06/22 10:02
推 stps424 : 想不到0.198也會被套 06/22 10:04
推 yinyang102 : 我缺的是買日幣用的台幣( 06/22 10:07
→ tatata : 玉山0.1965 千萬富翁達標了 可以剁手了 06/22 10:14
推 rickshi : 有需要再換就好 06/22 10:16
推 cerdaya : 終於太低了 06/22 10:18
推 andy3020 : 誇張,不小心又換了一點...明年也夠了XD 06/22 10:18
推 simon80247 : 樓下娜娜 太低了 06/22 10:23
推 DellSale999 : 0.18再叫我 已經套到 06/22 10:23
推 leftwalk : 滿手日幣XDD 06/22 10:33
推 AlonsoHC : 太低了 06/22 10:38
推 imlavender : 上面18%快充電好嗎 06/22 10:39
推 ru04hj4 : 從0.25一直買 目前均價0.205 慘 雙幣卡不如直接刷 06/22 10:39
推 Kyuubi : 0.1993換了一筆也被套。 這也太誇張了 06/22 10:41
推 howard1997 : 少少的換 八成還會繼續新低 06/22 10:42
推 leon1757tw : 太低了 06/22 10:45
推 Ikaruwill : 套在0.199開始懷念0.2的日円了 06/22 10:53
推 lav1147 : 台幣愈換愈少 ,日幣帳戶愈來愈多 www 06/22 10:54
→ lav1147 : 現在存的日圓已經可以去好幾次日本豪華遊了 06/22 10:55
推 smileclaire : 太低了 06/22 10:55
推 yailin01 : 太低了... 06/22 10:55
推 a765432112 : 1961,手癢換個五萬円 06/22 11:11
→ fireguard119: 會不會再過一段時間哀嚎0.196X被套 XD 06/22 11:26
推 ankai : 發瘋啦 06/22 11:39
推 lucifero : 國泰 0.1961 換留念 06/22 11:40
推 jin062900 : 兌美金161了 東方神秘力量還沒出手嗎 06/22 11:43
推 towe77 : 等等黨繼續大獲全勝 06/22 11:44
推 bking : 有夠誇張的日圓.......= = 06/22 11:44
推 KousakaReina: 樓下預告在前 06/22 11:51
→ dgrj8943 : 即期的買入是不是打錯了 06/22 11:55
推 csjh960023 : 還會跌吧 0.1960會被套牢唷.... 06/22 11:57
推 WINKAO : 日圓真的太誇張,日本人怎麼受得了 06/22 12:04
推 abcrr123 : 不急,0.18在買 06/22 12:05
→ ciafbi007 : 等0.18再叫我攤平 06/22 12:12
推 kabkglomr : 越買越套 06/22 12:20
→ cunankimo : 換太多小心套牢 06/22 12:24
推 icedog122 : 套一堆人 06/22 12:33
→ icedog122 : 覺得日本人很可憐,資產一直縮水 06/22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