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EA: 別用 這種東西給東亞用就好 61.61.79.228 06/26 17:01
→ f051372: 2026年了 竟然還有不需要吹冷氣的地方 125.227.5.222 06/26 17:02
推 onion10021: 豪跌油223.137.130.209 06/26 17:02
噓 knives: 幹,是有台灣熱嗎 114.38.36.141 06/26 17:02
推 crazydj: 買冷暖變頻 冬天也能用不香嗎 36.233.18.246 06/26 17:02
→ Qaaaa: 滿滿旅歐的台人都說熱死活不下去好想回台灣 205.147.17.28 06/26 17:03
推 heavensun: 東元 聲寶 快去賣 192.169.121.2 06/26 17:03
推 tonyian: 笑死 218.35.163.238 06/26 17:03
推 almanch: 歐洲不准用冷氣 跟台灣不准用核能一樣 210.202.200.22 06/26 17:04
推 crotexm: 從尚自然的左派 讓人佩服! 101.10.11.144 06/26 17:04
推 lwamp: 日本製的壓縮機非常稀少 42.70.97.38 06/26 17:05
推 ianlin1216: 左膠國家死好 114.136.150.98 06/26 17:05
推 zxcvbnm6102: 全球暖化歐洲夏天30度起跳沒冷氣受不 1.172.239.138 06/26 17:05
→ zxcvbnm6102: 了巴... 1.172.239.138 06/26 17:06
→ sameber520: 39度還說得出這種話也是不食人間煙火 220.141.32.53 06/26 17:07
→ sameber520: 這人是願意花費多少人命當代價 220.141.32.53 06/26 17:08
→ attpp: 所以電到底貴不貴 1.175.150.244 06/26 17:09
→ WU3CO00J: 那就熱死吧:)達爾文狂喜 1.163.17.122 06/26 17:10
噓 imlucky: 廢死會動搖嗎? 42.77.72.250 06/26 17:10
→ a27588679: 店面沒冷氣44℃吃飯超熱 員工還穿長袖 106.1.227.146 06/26 17:11
→ kausan: 哈哈 27.51.153.206 06/26 17:11
→ knives: 不要用阿,說不定會誕生出能抗39度的人類 114.38.36.141 06/26 17:12
→ knives: 我們還有心靜自然涼的大絕 114.38.36.141 06/26 17:12
推 heyd: 買了那安裝冷氣勒 223.138.173.9 06/26 17:13
推 wsdykssj: 既然能源用在夏天了,那冬天就減少供暖 114.136.1.231 06/26 17:17
→ wsdykssj: 吧 114.136.1.231 06/26 17:17
→ C13H16ClNO: 他們的人工不知會多貴 101.10.238.34 06/26 17:19
→ beast1969: 沒申請不能裝啊 要管委會還要政府同意 61.70.168.155 06/26 17:20
推 TZUYIC: 店內熱的要死的餐飲店我絕對不會進去買。 39.9.231.156 06/26 17:24
→ TZUYIC: 室內溫度40度,你還有心情坐在裡面喝法式 39.9.231.156 06/26 17:25
→ TZUYIC: 下午茶? 39.9.231.156 06/26 17:25
推 ohya111326: 真香 36.227.108.137 06/26 17:25
推 tomaschang: 冷氣概念股有哪些.....買起來 1.169.208.108 06/26 17:26
→ razan: 錢錢花起來223.140.227.253 06/26 17:26
推 aa7520tw: 他們熱至少也熱兩個月而已,八月就會開 101.8.224.103 06/26 17:27
→ aa7520tw: 始轉涼了,不像台灣熱至少都半年起跳 101.8.224.103 06/26 17:27
推 SpectreMan: 他們價值觀被教育吹冷氣是不好的103.197.174.116 06/26 17:27
→ SpectreMan: 這次真的嚇到改變想法了103.197.174.116 06/26 17:27

推 iam0718: 多熱死幾個也是有益地球環境阿 推法國人 1.174.193.124 06/26 17:28
推 qweertyui891: 送醫院可以花更多錢 不怕111.243.135.192 06/26 17:29
推 loki08957: 醫院也沒冷氣223.138.147.100 06/26 17:32
推 t4lin: 現在才開始搶手持電風扇,一個12歐超盤 175.181.190.11 06/26 17:32
→ sameber520: 同理燒天然氣取暖也有害吧 220.141.32.53 06/26 17:33
推 kimura0701: 謝謝歐洲朋友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211.75.208.61 06/26 17:34
→ sameber520: 這有什麼不一樣嗎 220.141.32.53 06/26 17:34
→ t4lin: 結果變成是作息變成半夜11點全去公園乘涼 175.181.190.11 06/26 17:34
→ t4lin: 建材白天吸熱晚上防熱把市區搞得更熱 175.181.190.11 06/26 17:34
推 a2156700: 早晚溫差大吧 熱的時候去找冷氣 101.9.235.133 06/26 17:35
→ t4lin: 晚上放熱,看到巴黎市民在靠夭這點就覺得很 175.181.190.11 06/26 17:35
→ t4lin: 微妙XDD 175.181.190.11 06/26 17:35
推 lovecai1112: 室內36度跟本烤爐 1.171.238.166 06/26 17:38
推 GLUESTICK: 身體是誠實的 125.230.67.216 06/26 17:40
推 takeda3234: 中國冷氣發大財 118.166.79.46 06/26 17:43
推 super0949: 蛤 真的是之前過太爽 連冷氣都能反 42.71.237.88 06/26 17:48
推 lpwerok: 笑死 歐洲左膠就繼續環保別吹冷氣 27.240.121.204 06/26 17:53
推 b93510015: 好浪漫喔!!!再裝逼啊!!!! 39.12.122.3 06/26 18:04
推 nbalook: 溫帶氣候 能熱多久 法國當然可以耍任性 1.168.187.207 06/26 18:04
推 devicer: 為什麼法國人會排斥吹冷氣? 42.79.32.178 06/26 18:04
→ forbake1: 他們法規不給裝室外機 42.77.230.89 06/26 18:06
推 k22015987: 傻逼歐豬 101.10.159.148 06/26 18:09
噓 danorken: 浪漫 111.82.200.57 06/26 18:12
噓 qazwsxedcs: 假掰外國人,阿不是很愛環保 223.143.242.94 06/26 18:16
推 kiopl: 都不要買 活該熱死 106.64.81.46 06/26 18:19
推 gotohikaru: 不過也是他們濕度低 175.182.11.138 06/26 18:23
→ gotohikaru: 台灣31度就可能讓排汗出問題了 175.182.11.138 06/26 18:23
推 dennisN: 天氣越來越異常了,怕 125.228.143.36 06/26 18:44
推 hdjj: 氣溫39度的時候,加強隔熱是有任何意義嗎122.118.131.122 06/26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