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oneg: 綠燈龜,看到黃燈才加速通過的很多啊06/23 10:03
推 Benefits: 我認為會讓駕駛者不爽的情境都一樣:「擋路」二字是也06/23 10:06
→ Benefits: 無人荒漠,無意義紅燈,也會讓人不爽,也都是因為“擋路”06/23 10:08
推 canlest: 他平常開車的時段可能最後左轉後就綠燈了吧06/23 10:13
你可能誤解我的描述了,是直右綠燈轉黃燈的時候繼續開,然後左轉專用綠燈亮直接左轉迴
轉再左轉變直行
→ ga047768: 有沒有影片能參考一下?06/23 10:14
推 alfi2016: 綠燈龜 還有路邊快速轉出來然後龜速直行 我都猛按喇叭06/23 10:19
→ ga047768: 還沒轉綠燈時一直嚕,真的綠燈的時候又踩著不動。06/23 10:21
推 jacktsai1243: 是能快多少XD 趕投胎喔?06/23 10:26
推 mema: 駕駛左轉:副駕靠北啊下一條啦06/23 10:40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0:42:43
推 Snowman: 就兩段式直行 目前剛流行的新開法06/23 10:50
→ Snowman: 上週ig上有影片06/23 10:50
推 flexin: 哇 天才欸06/23 10:51
推 fire124: 我看過一次 台灣交通會爛就是很多這種自己爽就亂開的06/23 11:00
推 keineAhnung: 什麼樣的家庭可以養出這種人啊好屌06/23 11:03
推 canlest: 我沒有誤解 他轉了三次到你前面等紅燈06/23 11:08
→ canlest: 比較合理的解讀就是他平常出沒的時段 左轉後可以銜接綠燈06/23 11:09
→ canlest: 就不會在你前面等紅燈 而是你看不到他車尾燈06/23 11:09
→ canlest: (只是猜測 我也覺得毫無意義)06/23 11:10
原來是我誤解了@@
推 kshieh: 這應該是常開此路段的人才會如此做。不過轉那麼多次彎,其 06/23 11:17
→ kshieh: 實也增加他發生事故的機率 06/23 11:17
推 Dorae5566: 遇到一個暴走大學生就省20年的怠速油錢就全吐回去了 06/23 11:19
→ sharmans: 不能理解是不熟的用路人 想直走不好意思切車道自己走錯 06/23 11:21
→ sharmans: 認栽左轉嗎?06/23 11:21
喔有這個機率,但左轉有偏心我覺得機率不高。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1:25:08
推 lmc66: 在空蕩蕩的雪隧定速開70 06/23 11:31
反社會的守速限的確令人討厭。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1:48:00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1:48:31
推 snailking: 會不會是誤闖左轉道切不回直行只好將錯就錯了 06/23 11:48
→ snailking: 是這樣的話反應也是有夠快欸 06/23 11:48
推 MeeToo: 果然車版專門檢討守法的 06/23 11:54
→ Arashi0731: 最賭爛是開很慢然後快變燈才加速衝的雞掰人 06/23 12:02
推 SuGK: 影響到你所以討厭啊 06/23 12:05
→ auir: 停紅綠燈在後面停很近的 06/23 12:11
推 anyu0805: 抓皮克敏慢慢開20時速 根本不知道他要幹嘛 06/23 12:19
推 Murray1sCAT: 中間車道 直行左轉皆可 慢速滑行 直到停止線才打方向 06/23 12:29
→ Murray1sCAT: 燈左轉 06/23 12:29
是有規定要30公尺前打燈啦,所以嚴格來說他是違規。
推 dapple: 這就闖紅燈了阿 燈號只能夠左轉但他最後直行06/23 12:33
沒啊,他先依燈號左轉到支線,超過雙黃線後迴轉,然後從支線綠燈左轉,拆分這些細節都
沒有違規欸
推 tyantmf: 內線卡實際速度100 甚至跟隔壁車平行06/23 12:36
推 lin793156: 佔超車道,這個一定第一名 06/23 12:43
推 zanbo: 絕對是內線龜車 但政府不作為 拿這種沒皮條06/23 12:47
→ aa0968: 卡紅綠燈仔 國道點煞點煞仔 開在後面很燥 06/23 12:48
→ aa0968: 綠燈極龜速 看到黃燈才加速卡後車 超愛搞後車W06/23 12:49
→ tesia0522: 昨天在國三南港遇到一台內線特斯拉龜,超過去發現大媽 06/23 12:59
→ tesia0522: 在滑手機,可惜副駕沒人可以拍下來 06/23 12:59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3:00:33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3:04:49
→ aa0968: 超遠方已經紅燈 極龜速慢嚕仔~慢~慢~嚕!!操勒! 06/23 13:13
推 OhmaZiO: 公車 在上陸橋前路口 直接橫跨三線道 內外鬼切 06/23 13:24
→ OhmaZiO: 跟 方向燈 是等 前輪開始轉了 才打的 支八郎 06/23 13:25
→ OhmaZiO: 腳踏車在路中間 擋你綠燈 變紅燈 他下車走斑馬線左轉跑掉06/23 13:28
推 maplefoxs: 如果他迴轉沒擋到別人其實沒差06/23 13:38
推 bery: 如果你這個路口紅燈特久,那就有點意義。若沒擋到別人的話啦 06/23 13:46
加左轉時相應該差不多30秒
→ GOPOL: 轉彎前半秒才打方向燈 超靠盃 他媽的是不會早點打喔?06/23 14:16
→ GOPOL: 尤其是左轉的 後面一堆車都被你擋住 超機掰 06/23 14:17
推 boydoop: 內線開錶速110 06/23 14:19
※ 編輯: AirCondition (118.231.192.31 臺灣), 06/23/2026 14:20:50
→ bbbing: 開在我前面 06/23 14:25
推 william826: 這種開法 智缺老害嗎 06/23 14:45
→ chi17: 說自己照速限開都是別人都超速 06/23 15:07
推 LoveSkoda: 我最討厭的是綠燈剛起步,在單車道從外側剪你車頭左轉 06/23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