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nailking: 本田根本先知 06/21 12:01
推 joe51408: 先知在哪 一個還是世界最大汽車集團 一個被電動車 06/21 12:20
→ joe51408: 搞到虧損國內還被鈴木超車 06/21 12:20
推 SIL: 一定先簡化編成的~單一車款底下有10種以上編成根 06/21 12:22
→ SIL: 本就生產和物料災難,銷量更大/單價更低的NB/PC產 06/21 12:22
→ SIL: 業都不敢玩到這麼誇張。 06/21 12:22
推 morrishh: 趕快學台灣福特剩下一個主力車型就可以上排行榜了 06/21 12:22
→ zer0319: 還在搞什麼crown series 06/21 12:22
推 kimisawa: 豐田的問題是每一個車型底下有十幾個級距 切太細了 06/21 12:27
推 Monetelliz: Crown真的奇妙 搞一台打自己上下品牌的 06/21 12:29
→ nat50601tw: crown定位是toyota最高級的車款 再上去就是歪欸樓了 06/21 12:30
推 ryu38: 一樓笑死人,先知到虧損 06/21 12:35
推 asdewspp01: 特斯拉X+Y光兩種就佔他9成以上銷售量了 06/21 12:37
噓 ryu38: 一樓怎麼不說更簡化編成的福特是先知 06/21 12:37
推 azrael1011: 我剛買crown新款感覺開起來真的有差 06/21 12:39
→ joe51408: 皇冠在豐田車系有其代表性地位 問題是還要不要把她 06/21 12:39
→ joe51408: 全球化而已 06/21 12:39
→ joe51408: 簡化編成+砍電動車應該就能完成初步階段目標了 06/21 12:40
→ joe51408: 牛頭不急著跳下去玩電車才是真的先知 06/21 12:40
→ dododododora: 學本田賣CRV就好了 06/21 12:40
推 azrael1011: L 的NX我也有 但crown好開很多 06/21 12:42
推 timewaits: Mirai 感覺真的要被砍了 這技術跟加氫站還沒辦法普及 06/21 12:43
推 Jimmy540i: 一堆廢話 我納志傑才是先知 賣一賣就好 06/21 12:44
推 azrael1011: NX開出去像同學會 crown真的不會撞車XD 06/21 12:44
推 SALEENS7LM: 皇冠本身沒什麼問題啊,亞洲粉絲客群量多+SUV版本銷 06/21 12:46
→ SALEENS7LM: 量不錯,中度改款的時間差不多要到了+北美房車市場整 06/21 12:46
→ SALEENS7LM: 體萎縮才是CCS銷量縮水主因 06/21 12:46
推 dog41125: 每年領好幾兆還復金補助,好好地做啊 06/21 13:06
推 marknm: 台灣盤子信眾多沒差 嘻嘻 06/21 13:13
推 austin0353: 皇冠除房車外,衍伸標準型SUV跟不跨界的短軸轎跑就好 06/21 13:22
噓 Giovinazzi99: Crown外觀沒話說 但內裝真的鳥 寧願開NX在路上車聚 06/21 13:52
推 CORSA: LEXUS回歸北美 而CROWN回歸東亞 結果這兩品牌都搞全球化... 06/21 14:11
推 mutwilly: 先知有算到自己虧錢嗎?是弱智吧 06/21 14:15
推 Capital235: Vios yc 可以砍了 06/21 14:24
→ youkisushe: 把車窗改成手搖的啊 反正車主不在意妥善率不要掉就好 06/21 14:24
推 cnnd: 車型太多,其他豪車競品可以客訂怎麼不會太多? 06/21 14:25
噓 ga3322165: 低成本爛車還能失控? 06/21 14:25
→ Killercat: 你在說啥... LS很早就確定GG惹 06/21 15:47
→ king412365: 什麼車型都想賺 還要搞好幾個品牌 不意外阿 06/21 16:00
→ maniaque: 菜攤太多菜種,也是有副作用的,要怎樣取捨本就是門藝術 06/21 16:31
→ maniaque: 尤其看到特斯拉只主賣兩款車就可以賺大錢,也是可以學的 06/21 16:32
→ demon159000: O泰:怎麼會?豪爽喔~只要代理就好 又不用研發 賺爽 06/21 17:17
→ demon159000: 爽 06/21 17:17
推 sell504387: 特又贏 06/21 17:54
推 yoshilin: 為什麼TOYOTA在德國沒法進前十啊? 06/21 18:22
→ dslite: lexus又沒幾台 06/21 18:45
→ WiLLSTW: 我覺得最主要還是動力編成要縮減吧 像Rav4除了中國特別版 06/21 18:56
→ WiLLSTW: 全世界都賣2.5油電/2.5PHEV這樣 06/21 18:56
推 hbket: 剛從Tiguan換Crown皇家,只能說2.4T油電加後輪轉向 06/21 20:02
→ hbket: 好棒棒 06/21 20:02
推 BKcrow: 我一率把電車當gogoro 看 06/21 22:28
→ iPadProPlus: 同款分太多等級真的滿腦弱 06/22 07:49
推 atbhao05: 皇冠情有可原 當地非收入高的城市一台Lexus都很難看到 06/22 10:48
→ atbhao05: 不像台灣Lexus多到誇張 06/22 10:48
→ ken720331: 本田不是先知吧?這個算諷刺了XD 06/22 11:40
推 asaman99: 我反而覺得可以砍掉LEXUS低階車款,以CROWN系列取代 06/22 13:41
→ a9564208: CROWN沒比LEXUS低階便宜啊 06/22 16:30
推 zipupup: 本田在中國不是快掛了嗎?真的是先知 06/22 17:42
推 Orihimeboshi: 買CROWN會被笑不如買L 06/22 18:41
推 hygen: Crown這系列真的很雞勒,夾在Lexus跟Toyota中間,同一車型 06/22 20:25
→ hygen: 上下都有相近的產品線,價格又偏貴,應該砍掉算了 06/22 20:25
→ ciswww: Crown靠上下兩個品牌沒有類似的斜背同級車續命 06/23 01:55
→ ciswww: 另外還有小眾的「不想升級Lexus情結」 06/23 01:56
推 zipupup: 其實人家留著這品牌也是有相關數據支撐的吧? 06/23 08:14
推 SALEENS7LM: 皇冠跟歪L本來同階的,一個主美一個主日,現在都要全 06/23 10:57
→ SALEENS7LM: 球化的話,其實兩個系列合併起來最好 06/23 10:57
推 ciswww: crown在2022年之前是對日本國內用的品牌沒錯,但2022年豐 06/23 12:22
→ ciswww: 田章男會長把方向整個改掉,拿來掛在風格跟Toyota、Lexus 06/23 12:22
→ ciswww: 都不一樣的車上(今年4月豐田社長換人) 06/23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