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l1024: 老天怎麼可以打臉我們的哲哲市長呢06/26 13:05
推 Dino14124: 某陣營要開始科普時雨量跟排水量了,明明前兩天聽不懂06/26 13:06
推 ffaatt: 放假06/26 13:13
推 asaka0908: 登革熱這樣、治水也這樣、魚電共生也這樣、06/26 13:18
→ asaka0908: 水庫光電也這樣、一狗票農產品也這樣。06/26 13:19
推 SinPerson: 這篇出現的時間點,台南都還在擔心水庫有沒有水,真不06/26 13:19
→ SinPerson: 知道他為什麼跳出來說話06/26 13:19
→ asaka0908: 每次市政府、市長出來吹狗雷,吹一吹就出事,06/26 13:19
→ asaka0908: 換個角度想,還滿準的。 好的不准、壞的準~06/26 13:20
→ e2699096: 你推這個回來太粗暴了 西瓜受不了06/26 13:22
推 viginia66: 運用媒體慣了06/26 13:26
推 SilentBob: 西瓜就只能做這種等級的口嗨任務了06/26 13:27
→ searchroy: 分享出國經驗啦!垃圾政客06/26 13:28
推 SilentBob: 6/20 台南挺過大雨考驗 黃偉哲:願分享治水經驗06/26 13:29
→ SilentBob: 6/26 台南「水淹半台車」。06/26 13:29
→ SilentBob: 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很公平06/26 13:30
※ 編輯: akiranon (101.9.200.217 臺灣), 06/26/2026 13:40:00
推 rotusea: 吹狗螺 06/26 13:43
推 fezexp9987: 選對市長就是差這麼多 甚至願意分享經驗給中北部 06/26 13:45
推 hannash: 經驗就是選對的人 放對的假 06/26 13:55
推 k5a: 感覺西瓜似乎真的要進中央部門了吧 06/26 14:04
推 jerry19123: 南部一貫傳統,有事就推沒事就吹 06/26 14:09
→ xc2v: 優秀給推 06/26 14:10
噓 xxtuoo: 笑鼠Zzz 06/26 14:22
推 mnb1234: 嘴角上揚 06/26 14:28
推 DPP48: 校長是直接吹30年淹水3年解決,哲哲只是要分享治水經驗, 06/26 14:28
→ DPP48: 很厚道了 06/26 14:28
→ zxc82922: 腐城大西瓜 放心啦過陣子又會得獎 06/26 14:32
推 rb731024: 這個新聞重新發出來酸 真的剛好而已,護航的快來跳針 06/26 14:34
推 starport: 推黃偉哲 我們台南選對的人 走對的路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06/26 14:35
→ starport: 但我們黃偉哲依然將台南治理得井井有條 這也要歸功於前 06/26 14:35
→ starport: 市長賴清德 以及他在行政院長期間對於故鄉台南的照顧 對 06/26 14:35
→ starport: 了他現在是總統了 過去台南遇到水災的時候他總心繫故鄉 06/26 14:35
→ starport: 時刻與我們站在一起 這也是選對人的關係 我們都銘感五內 06/26 14:35
推 rotusea: 走鶄的路,讓鶄無路可走 06/26 14:36
推 yangyr: 哈哈哈哈哈 06/26 14:40
噓 qq204: 高雄屏東不提? 06/26 14:55
推 glad850: 提高雄屏東幹嘛?人家李四川也才誇口台北防洪標準提高到 06/26 15:06
→ glad850: 雨量88mm了 06/26 15:06
噓 garry79618: 分享仁德怎麼淹水嗎XD 06/26 15:13
推 cyp001: 這算舊聞了 最好註明一下日期 06/26 15:18
推 holyhelm: 這篇真的頗欠揍 = = 不要敗人品好嗎 06/26 15:18
推 jrbobo: 先不用 謝謝 06/26 15:34
→ akiranon: 也沒多舊啊.我看他寫的修改時間:115-06-23 06/26 15:39
推 kamener: 分享治水完後怎麼淹 06/26 15:46
推 ypoloii: 分享失敗的經驗 06/26 15:53
推 WANGSH: 慘 06/26 16:04
推 NowQmmmmmmmm: 分享怎麼淹然後壓新聞讓新聞台不要報導嗎沒報導就沒 06/26 16:05
→ NowQmmmmmmmm: 事了 06/26 16:05
推 youarepig999: 分享拿石頭砸腳不喊痛嗎 06/26 16:07
→ njunju: 我最中肯 前幾天我就建議台南分享放假經驗就好 那北部人也 06/26 16:43
→ njunju: 會覺得難以辯駁 反而大家有笑就加分了 今年強聖嬰 亂立fla 06/26 16:43
→ njunju: g都是準備被打臉的 06/26 16:43
→ njunju: 如果當初吹的是放假決策 那今天台南放假就會被拿去對比新 06/26 16:46
→ njunju: 竹桃園台北放假決策大成功 重點就不是在誰家淹水了 而是台 06/26 16:46
→ njunju: 南在吹重視市民安全 謹慎快速決策 06/26 16:46
推 kingard9632: 昨晚馬上就被打臉 06/26 17:08
推 fanix21: 只要放假得票率就會高 06/26 17:09
推 daye2012: 一直出國爽玩的經驗 06/26 17:22
→ daye2012: 再問就告的經驗 06/26 17:23
推 tndh: 笑死 06/26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