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rotusea: 西瓜又把台南吹死了 06/26 02:56
→ em4: 風雨雷電 打雷聲還好 06/26 02:59
※ 編輯: aa1477888 (218.35.220.53 臺灣), 06/26/2026 03:05:07
→ em4: 我錯了 雷聲開始炸了 06/26 03:04
推 okderla: 還沒睡的都出來玩水(X 06/26 03:09
推 hyc0725zz: 雷聲有夠響亮 06/26 03:10




→ hyc0725zz: 閃電訊號強烈 06/26 03:19
推 yftsai: 西瓜真的哪來的勇氣,在那邊吹治水 06/26 03:20
噓 dd8818ois: 前幾天還願分享治水經驗 06/26 03:21
→ muscul: 一吹就破功,馬的 06/26 03:21
推 sky7338: 這時一定會說是強降雨無法避免,就說沒事不要亂立旗 06/26 03:25
推 yftsai: 去年被教訓得還不夠,上禮拜還出來立旗 06/26 03:26
→ RB1125: 崑山好幾年沒淹了 這次真的有夠大 06/26 03:31

→ muscul: 大的說不可避免,小的就自吹自擂,小丑 06/26 03:35
推 okderla: 超極聖嬰年 好戲還在後頭 06/26 03:44
推 kathyyya: 關廟有路段都沒路燈 打110說停電了 大家出門小心 06/26 03:46
推 SinPerson: 執政這麼久,還想著對敵營冷嘲熱諷,真的是 06/26 03:47
→ aa1477888: 這是滑水道還是匝道… 06/26 03:52
推 pprisa: 前兩天還在吹噓台南治水成績。這臉打的又急又快 06/26 03:54
推 wally7031: 這帖文真的把幾天前的治水新聞打的咪咪冒冒、按在地上 06/26 03:56
→ wally7031: 磨擦 06/26 03:56
→ aa1477888: 接近半台小客車的高度了 06/26 03:59
→ haywk: 不要亂說,是積水不是淹水。 06/26 04:10
推 YOLULIN1985: 三點看那個閘道還有半個車道能開... 06/26 04:11
推 faryoo: 台北的治水預算好幾倍還不是淹水 笑死 06/26 04:20
推 zorroptt: 西瓜真的很懂立旗 才說沒幾天 06/26 04:23
推 aimez13je: 雷達回波重區完全貼著南台灣沿海地區 06/26 04:29
噓 doomerptt: 拉台北來救駕XDD 笑歪 06/26 04:41
→ doomerptt: 重點誰吹治水有功?XDDD 06/26 04:41
推 bwnzer: 雨大到被嚇醒,希望大家平安 06/26 04:43
推 HMKRL: 現在很誇張 如果真的這樣下到早上會完蛋 06/26 04:43
推 ATTwo: 吹,繼續吹 06/26 04:45
→ s893819: 這種雨量,不淹也難啊! 06/26 04:58
推 w790818: 又跳警報= = 06/26 04:58
推 pandp: 暴雨炸雙北!台南挺過大雨考驗 黃偉哲:願分享治水經驗 06/26 04:58
推 gffman: 退了之後,清完家裡洗完澡又淹水囉 06/26 05:02
→ zoids0308: 現在仁德交流道能過去嗎我是說平面 06/26 05:07
推 xin114242: 仁德這邊 我家淹水了 交流道附近 06/26 05:07
推 jjoonnyy: 這哪有淹水,台北比這嚴重多了 06/26 05:08
推 pandp: 大概十分鐘前變大了 06/26 05:10
推 vin312789: 都知道這叫哪裡都會淹的時雨量 那就不要別人淹就嘴秋 06/26 05:11
→ vin312789: 自己淹又在那邊哭 06/26 05:11
推 brainpowered: 一直打雷被吵醒 06/26 05:12
噓 EdgeOfPeople: 這雷也太大聲了吧 一直被嚇醒 06/26 05:12
推 hyc0725zz: 仁德平面管制哦 06/26 05:14
→ amos30627: 大灣應該淹快到膝蓋了 06/26 05:14
推 sky548971: 昨天笑我朋友 小丑是我自己 06/26 05:15
推 ATTwo: 崩幾咧,金大聲捏 06/26 05:16
→ amos30627: 要下到7點 哭啊 06/26 05:17
推 gffman: 台南水情即時通真正要用的時候轉爛,不知道裝這個app要幹 06/26 05:22
→ gffman: 嘛 06/26 05:22
推 PoloHuang: 下不停 06/26 05:22
→ MisteRed: 雷聲終於小了,大家平安 06/26 05:30
推 maximper79: 平均時雨量50以上 咕嚕咕嚕 還不知道要繼續下多久 06/26 05:33
推 pandp: 目前好像沒人回報安南災情,難得 06/26 05:34
推 SENDON: 下到7點,然後就沒雨的話就好笑了 06/26 05:36
推 cyp001: 上次颱風來西瓜在吹治水就覺得不妙 果然... 06/26 05:37
→ zoids0308: 安南區好像有些地方停電了.... 06/26 05:38
推 sumiray: 安南區目前風雨稍歇,嘉南大圳排水線滿滿的水 06/26 05:41
推 bkm1: 我家門前漂漂河又開張了 西瓜下次別再立flag了好嗎.... 06/26 05:46
推 sumaihui: 每次下大雨我都很緊張,極端氣候下,運氣不好,都有可能 06/26 05:52
→ sumaihui: 是上新聞的居民 06/26 05:52
→ kkotokyo: 請台北快來學 06/26 05:55
推 b258963147: 雨超大 == 06/26 05:57
推 Dino14124: 沒回報就沒災情,沒毛病 06/26 06:04
→ YOLULIN1985: 仁德交流道旁有點嚴重 06/26 06:05
推 xin114242: 這淹水 聽鄰居說 仁德上次淹水已經是八八風災的時候了 06/26 06:05
→ k1025hung: 小積水罷了,這假消息的吧! 06/26 06:10
噓 bow71138: 偉哲不是還要分享治水經驗嗎???? 06/26 06:11
推 Ccsteeker: 為什麼OO人都不生氣 06/26 06:14
→ zoids0308: 88那次仁德真的很嚴重啊 06/26 06:14
推 weixing: 中西區民權路四段112巷 也是淹水中 咕嚕咕嚕 06/26 06:15
推 SENDON: oo人沒有生氣的權利啊! 06/26 06:17
→ kingtama: 台北該向台南學習 06/26 06:18
噓 ilutc: 仁德上次淹水2019年8月13日 06/26 06:19
→ SENDON: 台北都先演練給台南看了,台南不是拖到4點才宣布。然後一 06/26 06:19
→ SENDON: 片聖上英明放的好 06/26 06:19
推 Dino14124: 市長黃偉哲(右)表示,願將治水經驗與相關縣市分享 06/26 06:23
推 rotusea: 西瓜真的不要再臭彈了,沒事立什麼旗 06/26 06:23
→ SENDON: 新營的雨勢開始變超小了 06/26 06:25
推 xin114242: 我家停電了 06/26 06:26
推 azdy: 幫朋友問,仁德中正路三段200號附近有淹水嗎?大概多高,謝 06/26 06:28
→ azdy: 謝回覆 06/26 06:28
推 starport: 黃偉哲一立旗就 真的奉勸你沒事別那邊瞎吹 低能 06/26 06:29
→ utamaru: 淹水經驗分享中 06/26 06:34
推 ship1228: 老天爺很公平,做得好就不會淹水 06/26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