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mca0135: 想說過了5分鐘都沒人發XD 06/26 00:55
→ b258963147: 77777777777777 06/26 00:55
推 simon80247: 還好睡前看到 關鬧鐘 06/26 00:56
推 womf760518: 結果放假風和日麗 06/26 00:56
→ em4: 超爽 06/26 00:56
推 d61131: 也是一直看版上、想說都沒人講XD 06/26 00:56
推 taebo: 太爽了 06/26 00:57
→ IAXQ: 真的XD大家若有出門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06/26 00:58
→ yu800910: 一直打雷,超恐怖的 06/26 00:59
推 fannyshen: 高雄一停就趕快去看市長fb了 06/26 00:59
推 WongTakashi: 邁邁:我要放假 西瓜:你放我就放 06/26 01:00
推 aray0625: 高雄放台南就跟著放XD 06/26 01:01
推 lifeishit: 這麼晚宣布很多人早上沒在看手機的應該會照常去上班 06/26 01:01
→ zee0012002: 會不會很多人早上還是去上班了 06/26 01:03
→ sky7338: 高雄宣布後就有個底了 06/26 01:03
推 qize1428: 好難過PTT人變那麼少,以前這種文幾乎零秒出手的 06/26 01:04
→ zee0012002: 時間也晚了吧 都1點了 06/26 01:04
推 csjh960023: 快被雨彈炸爛了.... 06/26 01:05
→ csjh960023: 中西區我家外面 都有小河了... 06/26 01:05
推 Dave1207: 說真的 明天如果沒下雨我可能還是會上班 06/26 01:05
→ csjh960023: 安平運河那邊會倒灌滿嗎?? 06/26 01:05
推 O10lOl01O: 哇勒 我明天放假 虧爛 06/26 01:06
推 grandzxcv: 晚來總比沒來好 06/26 01:06
推 okucts: 其實今晚累積雨量台南比高雄少很多很多,但是因為台南市長 06/26 01:07
→ okucts: 是邁邁,只好跟著放了 06/26 01:07
推 O10lOl01O: 樓上錯亂? 06/26 01:08
推 hcl00: 明天本來就放假+1 06/26 01:08
→ fezexp9987: 選對市長就是差這麼多 懂得體恤人民 反觀中北部不敢放 06/26 01:09
推 dearjohn: 本來就該放+1 06/26 01:10
推 ymca0135: 雨,不停落下來 06/26 01:10
推 minoru04: 雷達回波還一塊很紅的 06/26 01:10
推 ashelly520: 哲哲都要跟著邁邁 06/26 01:10
推 freshing13: 幸好還沒睡,鬧鐘已關 06/26 01:10
推 KimomiKai: 人事處還沒更新,有疑慮 06/26 01:10
推 okucts: 看氣象局資料就知道了,今晚高雄累積雨量很可觀 06/26 01:11
推 aa1477888: 市府LINE都傳了... 06/26 01:11
推 yo66: 這雨...等等低窪地區要開始淹了 06/26 01:12
→ fireguard119: 屏東雨勢幾乎沒停歇,有夠慘 06/26 01:12
推 csjh960023: 明早如果真的要 06/26 01:12
→ csjh960023: 上班、通勤 06/26 01:12
→ csjh960023: 應該先開一篇災情回報文 06/26 01:12
→ csjh960023: 市區很多地方可能無法通行 06/26 01:12
推 HappyNegro: 會不會明天就放晴了? 06/26 01:13
推 okucts: 看雷達回波,大概過5點前雨就停了,明天又是風和日麗一天 06/26 01:13
→ csjh960023: 市區涵洞、低窪處、運河 交流道那邊 06/26 01:13
→ csjh960023: 應該都淹大水 06/26 01:13
推 ll000000: 感謝邁邁市長 06/26 01:13
→ e2699096: 要放也早點宣布 還在那邊吹治水第一名 06/26 01:13
推 Alex663322: 台中要放什麼啦 下午下下雨 現在沒雨 06/26 01:15
推 okucts: 真的要感謝邁邁市長 06/26 01:15
推 hotfires: 邁邁放 哲哲就跟上 06/26 01:16
推 Cagliostro: 回波紅龍罩頂這樣下,明天早上應該不少路段無法通行 06/26 01:17
推 yo66: 明天雨勢應該會趨緩 感覺放假是卡在凌晨這波會淹水 06/26 01:17
推 geminirx: 今天你最帥 06/26 01:17
→ muscul: 每次一吹就立旗 06/26 01:17
推 okucts: 五點前應該會停或是變毛毛雨,感謝邁邁市長的豪雨整理假 06/26 01:18
→ njunju: 選舉年不敢賭 不過照前2年標準更風平浪靜的也放過 06/26 01:20
→ okucts: 氣象預報本來就說明天會趨緩,只有凌晨比較大 06/26 01:20
→ njunju: 因為12小時前預測怕不准 12點前改口算夠早了 06/26 01:21
推 WongTakashi: 然後慣老闆看到白天小雨就會出來靠杯說放甚麼假 06/26 01:21
噓 Willy690813: 明天雨勢就會趨緩了西瓜是連預報都看不懂???停三 06/26 01:22
→ Willy690813: 小??? 06/26 01:22
→ e2699096: 會怕淹水影響上班通勤不就是在說自己治水不利嗎 06/26 01:23
→ njunju: 前天沈吹台北應該學台南經驗 我早說要學放假經驗 這個會連 06/26 01:23
→ njunju: 台北人都支持XD 06/26 01:23
推 okucts: 上班時間可能很多地方無法過,但明天白天一定小或無雨 06/26 01:23
→ curlymonkey: 羨慕 06/26 01:24
→ njunju: 連我以前認識台北搶險的同業還同事都在羨慕台南 06/26 01:25
推 bsyong: 這時雨量真的超過正常範圍了 06/26 01:25
推 yo66: 每次一有淹水就在扯治水 到現在還有人搞不懂強降雨? 06/26 01:26
→ sky7338: 強降雨100mm到哪裡都會淹 06/26 01:29
推 LEEWY: 太扯了颱風離那麼遠下成這樣... 06/26 01:29
→ sky7338: 所以也不要每次沒淹就說治水大成功,有淹就是強降雨 06/26 01:29
推 okucts: 明天上午10點過後台南高雄一定是風和日麗積水完全退掉的情 06/26 01:30
→ okucts: 形,沒地方去大概又是逛百貨的一天 06/26 01:30
→ njunju: 沒聽過掃到颱風尾、共伴效應 06/26 01:30
→ njunju: 台南差不多50mm撐個4小時就不行了 06/26 01:31
→ yu800910: 南化水庫不知不覺也灌飽了,曾文水庫大概有機會過半了 06/26 01:32
噓 Willy690813: 幾週前下成那樣比這波慘不知道幾倍都沒停了 06/26 01:32
→ Willy690813: 明天到底是在停三小?西瓜真他媽欠噓我再噓一次 06/26 01:32
推 okucts: 樓上要噓請噓決定的人邁邁市長,和西瓜沒有關係 06/26 01:33
→ njunju: 所以還是需要有運氣成份 假如台灣再遇到像莫拉克、納莉這 06/26 01:33
→ njunju: 種 其實也不會比以前好多少 06/26 01:33
推 HappyNegro: 暖男先行,西瓜跟進,哪一次不是這樣 06/26 01:34
→ njunju: 這幾天算讓大家認識一下 古諺語 掃到風颱尾是什麼意思 06/26 01:34
推 xc2v: 感謝政府 06/26 01:34
噓 Willy690813: 高雄的預報停不意外啊,但關台南屁事??? 06/26 01:37
→ Willy690813: 還不就西瓜俗辣一個怕掉選票不敢不放 06/26 01:37
→ Willy690813: 黃西瓜還錢啦,TMD把我薪水還來啦 06/26 01:37
推 okucts: 我看回波估計不用等到五點,應該三點就幾乎無雨了 06/26 01:37
→ okucts: 高雄舊市區和沿海地區已經空出一塊沒有雨,台南也快沒雨了 06/26 01:37
噓 juangpeiyi: 高雄屏東預估雨量340停班。台南250為何停? 06/26 01:38
→ njunju: 我講過好多年了 颱風跟西南氣流還是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 是 06/26 01:38
→ njunju: 過去最容易預測烙賽的模式 一堆自認神預測的政治人物栽在 06/26 01:38
→ njunju: 太相信中央氣象局、台大團隊預測共伴效應 06/26 01:38
→ njunju: 以西瓜不愛吞選情風險的個性 一定就是放 06/26 01:39
推 gutsgo: okucts大這波後面 不會有新的迴波嗎? 06/26 01:40
推 okucts: 氣象局預報今天白天就趨緩,所以後面應該不會再進來了 06/26 01:41
推 nptrj: 等等去買菜 06/26 01:42
推 okucts: 也就是說這一波是最後的攻勢了 06/26 01:42
推 rotusea: 又到了抄作業的季節 06/26 01:42
→ njunju: 連謝長廷、柯文哲、賴清德都栽在共伴效應過 西瓜歷史就是 06/26 01:43
→ njunju: 沒在跟你玩風險的 反正不放就是累積民怨 放了至少民調安心 06/26 01:43
→ rotusea: 沒有喔 西瓜沒在管你風險不風險的 他唯一的放假標準就是 06/26 01:44
→ rotusea: 看高雄有沒有放 06/26 01:44
推 okucts: 西瓜又不選了還在乎民調嗎?他只是跟風而已 06/26 01:46
推 yanki826: 半夜大家都睡 尤其是有小孩的. 06/26 01:47
→ njunju: 沒有喔 去年7月台南是放比高雄多 06/26 01:48
推 gutsgo: 恩恩 感覺後面應該不會下了 西瓜就抄隔壁的 06/26 01:48
→ njunju: 台南幾乎前2年放假王縣市吧 06/26 01:49
推 dd8818ois: 下班洗好澡 變天了 06/26 01:49
推 yanki826: 去年七月一口氣放五天加假日共9天 但是最好不要 丹娜斯 06/26 01:50
→ yanki826: 颱風.. 06/26 01:50
推 astrocoke: 現在Google map 嘉義到屏東沿海都有洪水警報圖示 06/26 01:50
→ astrocoke: 挺壯觀的 06/26 01:50
→ njunju: 嘉義高雄先放 他當然沒壓力 一起放 06/26 01:50
推 baxk4lzoq: 超大的雷= = 06/26 01:51
推 EmperorSound: ai說去年台南放9天 全台最多 高雄7天 06/26 01:51
→ yanki826: 阿德在台南累積不知道有沒有七天 06/26 01:51
推 okucts: AI應該住曾文溪以北吧!去年溪北直接放一週 06/26 01:52
推 killar: 現在雨和雷超大,嚇死了,還停電QQ 06/26 01:52
→ yanki826: 去年11月還有放颱風假一天 印象 我是覺得11月還有颱風 06/26 01:52
→ yanki826: 有點扯 06/26 01:52
→ EmperorSound: 我有備注全區放的天數 06/26 01:53
→ njunju: 台南必定參考高雄 但颱風回復假、風速假它是自己決定 06/26 01:53
→ njunju: 我應該算外人摸清楚台南邏輯了啦 06/26 01:54

→ njunju: 好歹以前做過相關工程 都要自己預測會不會放假 06/26 01:55
→ njunju: 如果要搶險撤離對廠商是緊急動員欸 06/26 01:55
推 baxk4lzoq: 去年台南的9天又不是全市都有放...有幾天是放北台南災 06/26 01:57
→ baxk4lzoq: 區 06/26 01:57
推 okucts: 現在回波高雄舊市區已經幾乎是無雨了,台南舊市區也快了 06/26 02:00
推 gutsgo: 現在台南雨好大唷 06/26 02:02
推 sausage725: 睡到一半被雷吵醒 06/26 02:13
推 okucts: 很多國高中期末考考到明天(有的考到下週一),結果一停課 06/26 02:15
→ okucts: 下週一還是要考,變成六日不能放心玩了,我猜一定會有國高 06/26 02:15
→ okucts: 中生原本預計星期六就和家人飛出去了 06/26 02:15
→ uhulin: 好怕淹水 06/26 02:24
推 CircusWorld: 這幾天大家辛苦了 好好防災 06/26 02:33
推 sinsia: 又開始大雷雨 06/26 02:35
推 csjh960023: 夭壽喔....市區現在雨直接開炸 06/26 02:43
→ csjh960023: 沒辦法睡覺好吵 06/26 02:43
推 Cagliostro: 北區繼續炸裂 06/26 02:45
推 sinnery: 被屋裡的漏水滴聲吵醒.. 06/26 02:45
→ yo66: 看threads晚上就不少地方開始小淹了 06/26 02:47
推 Cagliostro: 永康雨量快速上升中,快超車北門了 06/26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