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shel: 安南區能見度大概30公尺 06/25 07:52
推 meao: 真的爆x大!!!然後現在停了(懷疑人生) 06/25 08:24
推 agneys: 今天可能˙都這樣一陣一陣的 06/25 08:41
推 truffaut: 西南風+颱風逆時針下來的北風符合 屏東下破400毫米 06/25 08:52
推 howban: 昨天才在吹台南治水高效益,今天見真章 06/25 09:09
推 doomerptt: 都一陣一陣的 沒有一直連續 不過都是像用倒的那種 06/25 09:19
推 em4: 感覺再下去就要致災 然後就停了 06/25 09:40
→ oa0416: 屏東那個太扯了 整晚下超大 06/25 09:48
推 YaLuBigRock: 剛從南化開出來我覺得我要去收驚 06/25 09:50
推 ptk9811107: 沒雨了 06/25 09:53
→ ptk9811107: 南區這裡 06/25 09:54
推 agneys: 看雷達感覺有兩小時的空檔 06/25 09:58
推 DPP48: 最近都上班通勤時間下雨,而且是我騎到半路才下== 06/25 10:04
→ truffaut: 南化時雨量90 06/25 10:11

→ pyrolith: 南又翻 06/25 11:03
推 cc789: 屏東那個雨拜託不要過來 06/25 13:37
→ bulden: 安南區的時雨量還不到20mm,要淹水還有得等! 06/25 14:35
→ bulden: 如果屏東那個系統移過來,會先淹高雄 06/25 14:35
→ bulden: 安南區下的比較大也就7-9點這段時間,算是強降雨,也就這 06/25 14:36
→ bulden: 一陣,過了這一陣,就沒有什麼雨了。 06/25 14:37
→ njunju: 我剛從高科過來 高科附近雨勢有夠誇張 06/25 16:49
→ njunju: 體感時雨量有50以上 06/25 16:50
→ njunju: 最大差不多雨刷最快也看不清楚程度 06/25 16:51
推 csjh960023: 屏東發生啥了.... 06/25 17:29
→ csjh960023: 今日已下雨量 全部500毫米起跳 06/25 17:29
→ csjh960023: 發瘋啦 06/25 17:29
推 zorroptt: 開轟啦 06/25 21:19
→ ship1228: 台南這波根本無感,畢竟可以分享治水經驗 06/25 21:22
推 sunnykiko: 一直打雷 06/25 21:25
推 sausage725: 麻豆暴雨 06/25 21:28
推 mingjo83215: 安平下了一小時的大雷雨 06/25 21:31
推 yftsai: 上禮拜黃偉哲剛剛嘴秋,說要分享治水經驗,這禮拜考驗就 06/25 21:33
→ yftsai: 來了 06/25 21:33
→ ai8051: 全台就台南嘉義搖滾區 06/25 21:39
推 yftsai: 時雨量最多集中在安南安平七股 06/25 21:41
推 em4: 明天可以放假了? 06/25 21:41

→ csjh960023: 感覺要發一篇災情回報文... 06/25 21:43
→ csjh960023: 涵洞那種都掛了吧 06/25 21:43
推 ourfamily: 安南北區這明明19:30-22:00都還在爆雨中 感覺再不停會 06/25 21:48
→ ourfamily: 致災,明天該放假吧… 06/25 21:48
推 explora26: 不會的 台南是台北的榜樣 06/25 21:51
推 happy1004: 太早 06/25 21:56
推 asaka0908: 白天有老阿北趁雨停自己清水溝惹~ 不等症腐發包~ 06/25 22:06
推 ShockHo222: 剛剛在市政府附近,差點淹沒了 06/25 22:06
→ asaka0908: 之前已經積差不多兩年,都腐熟層層堆疊,阿北辛苦了... 06/25 22:07
推 juicyfruit: 剛剛真的一堆淹水處... 06/25 22:10
推 Duke200: 鹽行暴雨中,還不時有閃電打雷 06/25 22:13
推 Corrine0614: 我剛剛看安平這裡路邊也都積水了 06/25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