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eta : 刪掉飆股是怎樣 06/26 19:04
推 arnold3 : 那個台積電已經沒用了 06/26 19:04
推 onekoni : 抄底老ai 06/26 19:04
推 myv3688 : 佳世達要飆了 06/26 19:04
推 apolloapollo: 1樓 飆股本來就是要高割離席啊 06/26 19:05
推 lucky466 : 三小...,這換股成本應該會爆炸多 06/26 19:05
→ weiike : 幹嘛刪台積電 06/26 19:06
推 YZRM1 : 啊微星啥時要200 06/26 19:06
→ apolloapollo: 台積都噴多少了 不賣嗎 06/26 19:06
推 kcg123 : 不幸的G被蛋雕了 06/26 19:06
推 mopa : 這個選股邏輯..... 06/26 19:07
推 kelon : 怎麼感覺要變回原來的929 06/26 19:07
推 a0921830077 : 買中華 台灣大 遠傳? 06/26 19:07
→ tctv2002 : 三大電信全入列 走防禦型 06/26 19:07
推 trueclamp : 完蛋惹、這時候來這種換股 06/26 19:08
→ swallow919 : 還好已賺,下週一來下車 06/26 19:09
推 PTTMAXQQ : 又出現了嘖嘖 06/26 19:09
推 s9815149 : 不要搞我大鴻海 06/26 19:09
→ weiike : 神基中磊都沒漲 06/26 19:09
推 a0921387223 : 2385繼續被倒 希望回7x~~~ 06/26 19:09
推 crazyspeaker: 這波助長股價的兩名大將聯發科聯電竟然砍了發哥 06/26 19:12
推 diefish5566 : 台積不是優息啊 06/26 19:14
→ diefish5566 : 飆股=殖利率差吧 06/26 19:14
推 supersunday : 看起來是要吃七八月除息的紅利了 06/26 19:14
推 justin531xx : 納入超級垃圾 佳4答我拳頭都硬了 06/26 19:17
→ justin531xx : 他媽的禮拜一 60張下車 06/26 19:18
→ asjh612 : 錢太多都想躲電信股 06/26 19:18
推 ccdrv : 仁寶 又要開始被投信倒貨了 06/26 19:18
→ justin531xx : 納入佳世達已經觸到我雷點 下車!!! 06/26 19:19
推 Waitaha : 可是台積電一直跌 殖利率就變高了 06/26 19:20
推 a2080259 : 真的有變回原本929的fu 06/26 19:22
推 kidd085 : 刪雞雞 06/26 19:24
推 one2three3 : 肉鬆噴 06/26 19:25
推 xmoonlight : 低雞盤 06/26 19:26
→ wulaw5566 : 今天剛賣神達 06/26 19:34
推 thetide0512 : 下次換股要到9月底要等3個月耶 是不看好Q3嗎 06/26 19:35
→ a210510 : 上次換這些的時候 盤整好久 06/26 19:36
推 macetyl : 929是哪招 06/26 19:36
推 lifeterry : 低積金 06/26 19:36
→ a210510 : 這次納入的 好像是去年被踢出去的 好幾個都是929的 06/26 19:37
→ a210510 : 熟面孔 06/26 19:37
→ Kenhon : Is over cc 06/26 19:38
推 jhnny : 看來不是只有我覺的這支選股很特別... 06/26 19:40
推 tomdavis : 牢AI XDDDDDDDDDDDDDDD 06/26 19:46
→ tomdavis : 聯發科 4000 配53.5 以股息來說賣掉很合理吧 06/26 19:48
推 tdkfresher : 老AI 設備工程 電信 防禦資金的思維 06/26 19:55
→ tomdavis : 老AI全部低賣高買 厲害了! 06/26 19:56
推 CCH2022 : 發現有祥碩,不過也有瑞儀,怎麼沒人買中租啊 06/26 19:57
推 cheyuan : 電信三雄+老AI 06/26 20:03
推 skyblack2000: 帶來不幸的G 06/26 20:04
推 JingPingKing: ??? 06/26 20:04
推 kenny945 : 那個G,我們要蛋雕 06/26 20:05
→ whatyousay : 這個考古題我會,換這些的時候就是要盤 06/26 20:08
推 mooc0102 : 是因為2412要配息了吧? 06/26 20:10
推 glmkk : 發哥也被蛋雕 真的假的 06/26 20:17
推 speady : 準備變死魚股了 06/26 20:24
推 cajole145 : 很保守的換股 06/26 20:30
→ Jaspercool : 難怪發哥今天跌停 早就有消息了 06/26 20:36
推 lightwang : 刪掉飆股正常 他是選高殖利率股啊XD 06/26 20:38
推 a58805082 : 納佳世達這垃圾 踢台GG發哥... 06/26 20:50
推 Bulina : 會贏喔 06/26 20:51
推 jan58912 : 華碩現在這個價錢買華碩殖利率更高不是嗎 06/26 20:58
→ jan58912 : 不對929已經有買了 06/26 20:58
推 aa607752 : 929 之前紀錄就是把華碩買到漲停 恭喜納入的成分股 06/26 20:59
→ aa607752 : 有人幫你抬轎了 06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