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CHEN666 : 噴 06/25 20:30
推 eaurouge7 : 噴 06/25 20:31
推 joy2105feh : 又要升息了.... 06/25 20:31
推 fishilu6ever: 噴 06/25 20:31
→ losehope : 噴! 06/25 20:31
推 strong2205 : 好 開崩 06/25 20:31
推 lesnaree2 : 是噴還是跌? 06/25 20:31
推 ipath19 : 爆噴 06/25 20:31
推 truekiller : 難怪突然一根往上 06/25 20:31
推 fatdoghusky : 就如預期 但這關就過了 06/25 20:31
推 w08445566 : 多頭川好安心 06/25 20:31
推 schrei : 這樣會升息欸 景氣很好 06/25 20:31
推 aimgel : 屌噴 06/25 20:31
推 nikok : 控的不錯 06/25 20:31
推 otwtsap1349 : ..會升息? 06/25 20:31
推 kinve1014 : 夜盤噴上去 06/25 20:31
推 okbon : 就跟預期一樣 沒感覺 06/25 20:31
推 TDKnight : 噴 06/25 20:31
推 amethystboy : 噴到臉上惹 06/25 20:31
推 hw0335matt : 通膨增加,失業減少,可以升息了 06/25 20:31
推 sealin : 噴 06/25 20:32
推 WhaleYu : 好穩 怎麼跌啊 06/25 20:32
推 DoraPtt : 世足就業人口增加正常吧 噴 06/25 20:32
推 aaa80563 : 先噴後崩再噴 06/25 20:32
推 holyseraph : 初請失業金人數變少 所以要升息了嗎?? 06/25 20:32
推 rcf150cc : 多頭川就是貪狗好朋友@@ 06/25 20:32
推 goodman5566 : 看不懂在噴啥 找理由亂噴嗎 06/25 20:32
推 suughine : 如預期就沒事了,川大投顧才不會讓聯準會升息勒… 06/25 20:33
→ suughine : 沒藉口能升就可以了 06/25 20:33
推 lesnaree2 : 馬上A下來 06/25 20:33
推 rahim03 : 符合預期 06/25 20:33
推 myforce : 符合預期就是噴 06/25 20:33
推 zxcjimyou : 其實 蠻爛的喔 達升息標準大家小心 06/25 20:33
→ myforce : 領失業的人還是很多啊 06/25 20:34
推 a1684114 : 訊號來了 06/25 20:34
推 neowfish : 先噴後崩,老梗了 06/25 20:34
噓 noreg0393933: 利多出盡,崩崩崩 06/25 20:34
推 rahim03 : 兩年期美債殖利率大跌 雖然不確定跌到底是通膨預期 06/25 20:34
→ rahim03 : 降低 還是資金大舉湧入 06/25 20:34
→ metallolly : why~!~~~我覺得東西好貴rrr 06/25 20:34
推 MoneyDay5566: 假數據 06/25 20:35
噓 Kyameron : 噴 經濟太好 06/25 20:35
推 shumann1810 : 景氣太好 大噴~ 06/25 20:35
→ strlen : 糞川說得對 要降息了 06/25 20:35
推 MaxMillian : 假 06/25 20:35
推 yt010004 : V本來就是會回去摸 暴跌前的確認 跟PCE有啥鳥關係 06/25 20:35
推 wujiarong : 越想越不對勁 06/25 20:36
→ yt010004 : 籌碼遊戲 所有東西都是拿來掩護華爾街行為用的 06/25 20:36
推 a0986188522 : 未來就是一直噴 06/25 20:36
→ piercingX : PCE不是CPI公布時就大概已知了嗎= = 06/25 20:37
推 s555666 : 經濟一片大好,繼續噴 06/25 20:37
推 apestage : 怎麼都是預期笑死 06/25 20:37
推 adamk2 : 真的不要懷疑川寶最多的決心 06/25 20:38
推 TCPai : 升息預期 06/25 20:38
推 Dxperado : 噴 明天嘎爆外資 06/25 20:38
推 mainsa : 炸裂 06/25 20:39
推 aapcao : 金髮經濟 美國真的很好 06/25 20:39
推 fishfi : 噴 06/25 20:39
推 imba789 : 符合預期,哪次不符合 06/25 20:40
→ asjh612 : 騙騙程式交易的人吧 反正程式交易有方向就會追 06/25 20:40
推 windfeather : 現在只要符合預期就是好事 06/25 20:40
推 zxcv100 : 崩 06/25 20:40
推 sophia0205 : 升息囉 06/25 20:41
推 house911 : 噴 ? 06/25 20:41
推 Boyzone : 根本就是照抄 06/25 20:41
推 JeremySochan: 每次都符合預期??? 06/25 20:41
推 robert7111 : 符合預期 就是沒事 06/25 20:41
推 ericeuro : 沒有暴衝就還好。現在油價已經跌到 06/25 20:41
→ ericeuro : 開戰前了。接下來就會下降了 06/25 20:41
推 pp5270 : 符合升息預期 06/25 20:41
噓 shinewind : 符合預期+油價要降,噴爛了 06/25 20:42
推 kaohsiung999: 升你老師... 06/25 20:42
推 huk40199 : 夢迴2022 06/25 20:42
推 lavendersea : 符合預期只有噴 06/25 20:42
推 v58264579 : 沒用啦,小兒提款心意已決 06/25 20:43
推 TAYLOR888 : 噴噴 06/25 20:43
→ r825324 : 這個月繼續收漲 06/25 20:43
推 rahim03 : 兩年期美債殖利率崩了 06/25 20:43
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 06/25 20:43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 丸子 06/25 20:44
推 PttNoMoney : 如預期給過 自己預期自己填答案怎麼輸 06/25 20:44
推 turndown4wat: 先噴再說 06/25 20:44
推 sunnyhung : 油崩還升什息? 06/25 20:45
推 jocker1412 : 等美股開盤那個18%的出籠我看怎麼壓 06/25 20:45
推 sky001tp : 已反應 06/25 20:45
推 q888atPt : 耐用品訂單 -4.5% 今年不會有機會降息吧 噴噴噴 爽 06/25 20:46
推 nightop : 就業大好沒人領失業金噴 06/25 20:46
推 imlucky : 正二融資大獲全勝 06/25 20:46
推 wu322016 : 油崩 物價跌 降息 大漲 06/25 20:46
推 qtzbbztq : 噴 06/25 20:46
→ Kyameron : 仔細看只剩降息預期 06/25 20:46
推 roder : 噴 和 大噴 06/25 20:47
→ realbout : 啪 降息沒了 06/25 20:47
→ wu322016 : 阿聯後,伊拉克也想更多產油量,不然要退OPEC 06/25 20:47
→ trader79 : 會AAAA喔 06/25 20:48
推 link4517 : 不降息就是噴。不是每次都這樣嗎 06/25 20:48
→ imlucky : 數字只是要給上漲噴找個理由 06/25 20:48
推 EddieWuRJJ : 噴 06/25 20:48
→ ojh : 瞬間假拉一根 等一下美股開盤又要大崩盤了 06/25 20:48
→ Cll7do9k : 華西街還在那邊提高通膨預期 說升息三碼 摳連 06/25 20:48
推 repast : 難怪夜盤突然沖天炎柱 06/25 20:49
推 behati : 噴 06/25 20:50
推 ryo923 : 噴 06/25 20:50
推 RX0UNICORN : 大噴 06/25 20:51
推 j0918jack : 大爆噴 06/25 20:52
推 cct1121 : 噴 06/25 20:53
推 Delerium : 想噴就噴 數據怎樣都不重要 06/25 20:53
推 bluejackwu : 噴 06/25 20:53
推 sjkmik : 噴 06/25 20:55
推 kobe58105 : 空蛙受死吧 06/25 20:55
噓 jason081555 : 升息確定 阿彌陀佛…… 06/25 20:56
推 u9596g12 : ok 噴 06/25 20:56
推 aza0290 : 要多留意未來幾個月的震盪 06/25 20:56
→ lapsill : 這數據除了噴想不到其他可能 06/25 20:57
→ visadanny : 核心pce不是剔除油價跟食品嗎? 跟油有什麼關系 06/25 20:57
推 ssarc : 川普說這是真的,美國再次偉大 06/25 20:59
推 keven92110 : 完惹 真的要升息了 06/25 20:59
推 SoLaYo : 噴 06/25 20:59
推 lazikat : 經濟太好,升息 06/25 21:00
推 ownwei : 99黃金仔 沒氣了 06/25 21:01
→ Jaspercool : 油價漲 很多東西都會跟著漲 06/25 21:01
→ Kyameron : 懂的就知道這是降息路徑 06/25 21:02
推 Richard1787 : 美國建國250周年 川普一定會讓股票漲 06/25 21:02
→ Jaspercool : 每次預測都這麼準哦 06/25 21:02
推 PTTTWER : 感覺會噴 06/25 21:02
推 DeStory : CORE PCE 持續升上, 2Yeild > FED , ISM PMI ...熱 06/25 21:02
推 Luefa : 看樣子是會來一根了 06/25 21:03
→ visadanny : 油漲什麼都會漲 但核心pce的東西 油跌 他不會跟著 06/25 21:03
→ visadanny : 跌啊 服務住房那些 還是美國人比較良心?台灣是不 06/25 21:03
→ visadanny : 會跟著跌啦 06/25 21:03
→ PG24DL0 : 崩崩 06/25 21:03
→ talesh35624 : 正常。可以降息了 06/25 21:03
推 tist : 射 06/25 21:04
→ a11011788 : 低於預期 還不飛天 06/25 21:04
推 didder : 要升了 06/25 21:05
推 Waitaha : 為啥油價跌了卻沒反應 06/25 21:06
推 herculus6502: 升天了 06/25 21:06
推 addison0828 : -4.5%?黏性這麼強,如果是台灣市場,表示經濟快要 06/25 21:06
→ addison0828 : 完蛋了。 06/25 21:06
推 gn7722 : 糟糕太強 06/25 21:06
推 eierom : 代表不會升息 06/25 21:07
推 orange1204 : 夜盤是噴這個嗎? 06/25 21:08
推 sioloe : 射噴 06/25 21:08
推 bpq302302 : 就業強勁,噴 06/25 21:10
推 awss1971 : 就是一個字..............噴 06/25 21:11
→ oldfather : 不會降息 升吧 06/25 21:11
推 ohrring : 史詩無敵大爆噴 06/25 21:12
推 livewater : 噴噴噴 06/25 21:13
→ livewater : 數據做的真漂亮 06/25 21:13
推 stlinman : 升息? 06/25 21:13
推 pp5270 : 就業強勁 升息OK 06/25 21:17
推 asder99589 : 可以升息了啊 準備崩崩 06/25 21:18
推 enthusiastic: 選後再校正回歸 06/25 21:19
噓 Brown1010 : 進場機會又沒了,乖乖上班吧 06/25 21:19
→ fallinlove15: 重要嗎? 06/25 21:21
推 FiveSix911 : 往下噴 06/25 21:21
→ pikaaco : 噴 06/25 21:22
推 wei683 : 噴啦,哪一次不噴 06/25 21:23
推 longlongyi : 大爆崩 06/25 21:24
推 followwar : 噴! 方向還不知道 06/25 21:24
→ marknm : 快逃啊 完蛋 不信的付錢 06/25 21:29
推 happy0394 : 美債殖利率反而下來了,明天股市繼續噴 06/25 21:32
推 cps80655 : 噴,不是往上就是往下吧! 06/25 21:32
推 asahi98 : 噴 06/25 21:33
推 laurakao : 問就是符合預期 06/25 21:41
推 naloer : 高於預期 噴 06/25 21:41
推 HelloPTT : 大的要來了!!!! 注 意 風 險 06/25 21:47
推 amazingwow : 噴 06/25 21:50
推 Yoimiya : 台股沒差 只會噴 06/25 21:51
→ dsrte : 台股是外資說了算,力量大到可以對抗美股走勢,美股 06/25 21:52
→ dsrte : 漲他的,台股跌我們的 06/25 21:52
→ bunjie : 真的噴出了 不過方向是反的 06/25 21:53
→ ChoiceLife : 噴 06/25 21:53
→ dsrte : 夜盤跌700多點,有噴沒錯,但是方向向下 06/25 21:53
推 yan2626 : 夜盤爆跌 06/25 21:53
推 chachabo : 乾.... 06/25 21:55
推 jackie0414 : 夜盤又崩了 06/25 21:55
→ jackie0414 : 到底是怎樣 06/25 21:55
→ cruisewu2003: 升息 崩啊 06/25 21:56
推 s911125 : MU 也救不了大家了 06/25 21:56
推 yan2626 : 可能升息 台股開始走跌 06/25 21:57
推 as88002 : 噴錯方向惹…… 06/25 21:57
推 dsrte : 外資8萬口空單,他說了算 06/25 21:57
推 suja : MU翻黑 這要崩多少才夠? 06/25 21:58
噓 keigo800004 : 夜盤噴出了,目前往下噴…… 06/25 21:58
推 agvnol : 期貨瘋狂下殺 06/25 21:59
推 yan2626 : 升息就是開始跌 06/25 21:59
→ s90002442 : 大爆崩 06/25 21:59
推 winniepiglet: 又崩 06/25 22:01
→ tctv2002 : 失業人數變少該升息了吧 06/25 22:02
推 unforeseen : 外資只要一段持續大賣,就可以逼迫 06/25 22:03
→ unforeseen : 台股就範,不論外面有什麼有利多 06/25 22:03
→ unforeseen : 消息,用資金硬吃 06/25 22:03
推 ccmacker : 經濟好=不放水=老蘇大獲全勝! 06/25 22:04
推 s454666 : 往下噴了一千多點 06/25 22:06
推 men5566 : 大噴 06/25 22:08
推 ZihYaoLin : 爆噴 06/25 22:19
推 as6633208 : 漲停 06/25 22:19
推 superRKO : 好欸 降一碼 06/25 22:28
推 zeoliu1528 : 開噴 06/25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