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4/17 08:30
推 EvilJustice : 全力買進!!!! 04/17 08:31
推 cheedo : 斷 04/17 08:31
噓 Heyer : 早安 準備迎接第二隻萬金股 04/17 08:31
噓 yousking : 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17 08:31
推 BHooo : 救命 995 嗚嗚嗚 不玩了錢還我 04/17 08:31
推 swat11239 : 真的丸子 04/17 08:31
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4/17 08:31
推 keyringg : 忠誠團結,有人烙跑。 04/17 08:32
推 Axwell : 光通day? 04/17 08:32
推 GingFreecss : 一直貼奶圖會賺到錢 04/17 08:32
推 Dxperado : 只有台積電受傷的世界 哭哭 04/17 08:32
推 gamania5972 : 崩崩爽 04/17 08:32
推 talesh35624 : 噴爛 04/17 08:32
推 hidework : TSMX 賠爛了 04/17 08:32
推 dn410054 : 日本崩啦 今天要大崩千點了 04/17 08:32
推 czg : 今天00687B總該崩到27.X了吧(已掛單抄) 04/17 08:32
推 firelemon : 早安 大爆噴 04/17 08:32
推 zigq : 繼續躺平 04/17 08:32
推 apple123773 : 拜託崩1000點 04/17 08:32
推 eatbandott : 穩懋亮燈真的假的 04/17 08:32
推 q2520q : 早安,大爆崩 04/17 08:32
推 special108 : 981 988一起噴噴 04/17 08:32
推 Obama19 : 台積跌倒 04/17 08:32
推 Hitimothy : 多看奶圖 散發正能量 04/17 08:32
推 joe2 : 老蘇今天講話會超大聲!!!!! 04/17 08:32
推 agvnol : 今天空軍日 04/17 08:32
推 TeddyPig5566: 早 大家記得跑 04/17 08:33
推 q121074498 : 救命啊 04/17 08:33
推 wheat1130 : 我停利的錢,今天可以撈底了嗎????嘿嘿嘿嘿 04/17 08:33
→ Orenjifurai : 綠油油 大家塊陶阿 04/17 08:33
推 cool189 : 99GG 04/17 08:33
噓 money1943 : 大爆V 04/17 08:33
推 ScotchWhisky: 99GG 04/17 08:33
推 GingFreecss : 賺錢要把自己的性慾轉化為搶錢的動力 04/17 08:33
推 iamaq18c : 台積跌倒 其他人可以吃飽嗎 拜託~~~ 04/17 08:33
推 XXXXCOW : 南電真的假的 04/17 08:33
噓 airiguodala : 憨多開盤拼手速,今天準備跌千點 04/17 08:33
推 jackyyuh : 準備開心上車 04/17 08:34
噓 yousking : 出口很小,鄉民請有序逃生!幹恁涼不要人踩人!!! 04/17 08:34
→ yousking : ! 04/17 08:34
推 azurewrath00: 2100T要套多久? 04/17 08:34
推 zigq : 好油歐Peko 04/17 08:34
推 gest7240 : 好了啦 04/17 08:34
噓 Luwan : i皇好會射,又把費半的錢吸乾了 04/17 08:34
→ galleon2000 : 2100T學長QQ 04/17 08:34
→ learnbao : 一堆搓燈會不會太唬爛 04/17 08:34
噓 kidd085 : 才這樣要怎麼加碼? 04/17 08:35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6.249 馬來西亞), 04/17/2026 08:35:31
推 aixiiae2005 : 19開嗎 04/17 08:36
推 KenKCY : 昨天夜盤一直勸 有空到的要補 37000可以摸摸看 04/17 08:36
推 f204137 : 早 請給空蛙一個尊嚴停損的機會 04/17 08:36
推 a49061854 : 準備大暴漲 04/17 08:36

→ pc0501 : 目前韓日股稍微跌一點點點 04/17 08:36

推 ma721 : 第二的一萬 04/17 08:36
推 velfarre : 創意準備暴跌兩三根然後一飛沖天 04/17 08:36
推 cct1121 : 尖叫聲 04/17 08:36
推 Dia149 : Gg崩很多! 04/17 08:36
推 dick0209 : 啟碁今天再一根嗎 04/17 08:36
推 kenda : 貼美女奶圖 好笑梗圖的都賺大錢~~ 04/17 08:37
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4/17 08:37

推 ja2 : 今天GG要逆襲了嗎 04/17 08:37
推 czg : 今天台積酸的老蘇,超開心的一天??? 04/17 08:37
推 longlongyi : 崩盤 04/17 08:37
推 b2060027830 : 二哥開盤鎖 04/17 08:37
推 kyorock : 99國巨 04/17 08:37
推 s8911124 : 快快快上上車 04/17 08:37
推 YingWenTsai : 豬豬寶貝起飛? 04/17 08:37
→ learnbao : 一堆燈啊是怎樣 04/17 08:37
推 kis28519 : 空軍日 不要不信鞋 04/17 08:37
推 dannpptt : 請GG扛跌 04/17 08:38
推 manboisold : 9命持股都是綠的 04/17 08:38
推 do125795 : 開低走高 04/17 08:38
推 bear2008 : GG跌倒 中小吃飽 04/17 08:38
→ davie11333 : 空軍日 尊重! 04/17 08:39

推 instill8 : 舅舅國巨 04/17 08:39
推 joe2 : 老蘇正在大笑! 04/17 08:39
推 fenrirdire : 是不是很多人在等進場 04/17 08:39
→ MediaPlayer : 有本事殺G取卵 04/17 08:39
推 zeanmar : 有奶有噴阿 多貼點 04/17 08:39
推 Orenjifurai : 9命 只剩主動式還是紅的 04/17 08:39
推 pyh888 : 富邦證券 銀行系統是不是怪怪的 04/17 08:39
噓 benen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4/17 08:40
推 loser88 : 試撮盤別騙喔 04/17 08:40
噓 NirOE : 持股兩紅燈一綠燈 04/17 08:40
推 d0089145 : GG那有崩很多 最多就是2060 04/17 08:40
→ Oo5566 : 聯鈞再來三根! 04/17 08:40
推 zigq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4/17 08:40
推 w113353 : 早安,請問今天要幫什麼蛙上香呢?謝謝 04/17 08:40

推 miowkiki : 主動如果還是紅的,就威了 04/17 08:41
→ thg156yu789 : 利多出盡了 小兒連拉這麼天還不跑 04/17 08:41

推 yipi1357 : 空蛙今天開party 04/17 08:41
推 pilibobo : 等等就v上來了啦 04/17 08:41
推 jn123 : 推 04/17 08:41
→ nowitzkixd : 襪靠 8150連2拉2= = 04/17 08:41
推 q8977452 : 上禮拜五大樹銀行系統出問題 這是富邦:? 04/17 08:41
推 allenmusic : 再來等輝達財報 04/17 08:41
推 manboisold : 小兒週五又要關多蛙廁所了 04/17 08:41
→ q8977452 : 最近金融的系統是怎樣...一下國泰一下台新一下富邦. 04/17 08:41
推 shizukun0103: 小漲3000 大崩300 亡了 都亡了 04/17 08:42
推 s555028j : 瑤姐還能起舞嗎 04/17 08:42
推 wenkuan0408 : 沒跌停算空軍輸 04/17 08:42
噓 w08445566 : 外資正常獲利 本來就會跌 04/17 08:42
→ w08445566 : 你追高仔還跟著賣我想你還是定存吧 04/17 08:42
推 ja2 : 開低走高收最高 04/17 08:42
推 JRhokkaido : 南電認真喔 04/17 08:42
推 blackpudding: 今天gg抗跌幅 04/17 08:42
推 edc59429 : 糕 04/17 08:42
推 ntuegg : 2100學長要套多久 04/17 08:42

推 leon7673 : 夜盤假的開盤嘎爆傻空 04/17 08:42
→ yipi1357 : 981a漲這麼多天了 什麼時後回檔都不意外 04/17 08:42
推 YingWenTsai : 快跌 我要補貨 04/17 08:42
推 lepidoptera : GG終究扛下了所有罪 04/17 08:42
→ s555028j : 瑤姐不能帶會員放空嗎 04/17 08:43
→ ap525922 : 來個崩崩 04/17 08:43
→ w08445566 : 台股型態已經改變多久 還在融資做股票 看外資做股 04/17 08:43
→ w08445566 : 票嗎 難怪整天恐慌焦慮跟-6000點大師一樣 04/17 08:43
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995 04/17 08:43
推 pc007ya : 我愛69 04/17 08:43
推 Like5566Like: 90*20=1800 GG糕點已過 04/17 08:44
推 obovqq : 跌你不敢買 漲你也不敢買 到底?☺ 04/17 08:44
噓 icelaw : 小小波紋也要怕 笑死 04/17 08:44
→ fdkevin : 穎崴搓一萬欸 04/17 08:44
推 dicktsai : 救救華邦電 04/17 08:44
推 hiiamhenry13: 南茂試撮又擼到漲停喔 04/17 08:44
推 velfarre : 我的天 富邦怎麼卡卡的 不要開盤後出問題捏 04/17 08:44
推 w113353 : 2330終將達成2330 04/17 08:44
噓 money1943 : 開盤大嘎空 04/17 08:44
→ icelaw : 95*24=2280,還有兩百點可以賺 cc 04/17 08:45
推 min90129 : 連500都不到 04/17 08:45
→ w08445566 : 大跌就賣 大漲就跟著買 賺錢不會是你 因為你就是追 04/17 08:45
→ w08445566 : 高殺低恐慌仔 04/17 08:45
噓 vul3wl6 : 陳家兄弟啾命!!!995!救救我!! 04/17 08:45
推 astrokid : 潘董還在演 04/17 08:45
推 pttstock : 折折 匆匆忙忙進場買股 :) 04/17 08:46
推 ja2 : 豪。今天翻紅 04/17 08:46
推 sunbox : 救命R 04/17 08:46
推 d0089145 : VVVVVVVVVVV 04/17 08:46
推 molopo : 買買買 995 04/17 08:46
→ davie11333 : 拉高空拉高空! 04/17 08:46
→ learnbao : 穎崴強到連8zz大買都沒辦法下去 04/17 08:46
推 velfarre : 怎麼..有點大奇蹟日的味道飄出來 04/17 08:46
噓 benen : 救命啊!!每一秒錢都在蒸發!!! 04/17 08:46
推 astrokid : 套死折折 04/17 08:46
推 Gipmydanger : 今年EPS大概可以破百 04/17 08:46
推 cps80655 : 台股就不會跌,緊張什麼 04/17 08:47
推 daviidd : 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/17 08:47
推 antiPUMA : 終究是GG扛下了所有跌點 04/17 08:47
推 KenKCY : 最爛的美股都快速創高 我都懷疑近期的市場都是AI在 04/17 08:47
→ KenKCY : 交易 04/17 08:47
推 lkm1525 : 今天佛系給你們撿台積 04/17 08:47

推 lepidoptera : GG年底2330 還有很多肉 04/17 08:47
推 klayjohnson : 韓股是綠的欸 04/17 08:47
→ sunbox : 梅沙溢 哆沙典 04/17 08:47
推 guk : 37200還在哭的。勸你們定存 04/17 08:47
→ KenKCY : 不帶感情的一波拉到目標價 可以參考機構給的SP多少 04/17 08:47
→ d0089145 : V100點 04/17 08:47
推 sim3000 : 跌太少 今天什麼股票可買 囧 04/17 08:47
推 DingJ : 昨天賣掉GG 買鴻海 嘻嘻 04/17 08:47
推 oldntu : 是不是假搓,沒什麼跌啊 04/17 08:47
推 homerunball : 大奇蹟日 04/17 08:47
→ lepidoptera : 豬豬寶貝 04/17 08:47
→ lkm1525 : 財報這麼好 長線一定會往上 04/17 08:48
推 instill8 : 跌1% 崩盤? 04/17 08:48
推 he00504616 : 讓你上車 好好把握 04/17 08:48
推 ch8426zer : 新唐? 04/17 08:48
→ benen : 大爆A 04/17 08:48
推 sussj : 台指態勢就是要繼續攻高 04/17 08:48
推 norman0830 : 開盤沒想像中那麼弱 04/17 08:48
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A 04/17 08:48
→ benen : 不玩了,股票還你,損益還我 04/17 08:48
推 Gipmydanger : 年底應該可以看2800到3000 04/17 08:48
噓 highwo : 3264是怎樣 04/17 08:48
推 ja2 : 小那昨天算兇啊。只有GG受傷的世界 04/17 08:48
推 KenKCY : 反正我夜盤新建的在37016 等台積拉到目標價再出 04/17 08:48
推 Obama19 : 981a今天撐得住嗎?? 04/17 08:48
推 ahg : 沒殺意 04/17 08:48
→ daviidd : 空空別幻想了,現在根本沒有利空,這盤就是繼續噴 04/17 08:49
推 karting : 收斂價差而已啦 04/17 08:49

→ davie11333 : 最後逃生門! 04/17 08:49
→ benen : AAAAAAAAAA股版壞人多 04/17 08:49
→ fenrirdire : 這情況就是一堆人等上車 04/17 08:49
→ d0089145 : VVVVVV 啦 04/17 08:49
噓 ma721 : 幹 沒跌要怎麼撿 04/17 08:49
推 simba1222 : 99GG 04/17 08:49
→ nowitzkixd : 我的8150有出息了 我要出國旅遊了 各位掰掰 04/17 08:50
→ yyyou : 左腳踩右腳 右腳踩左腳一直上去 有可能嗎 給我死 04/17 08:50
推 chalon : 救命~~~~~~~~~ 04/17 08:50
推 homerunball : 空蛙幻想破滅 04/17 08:50
推 kofplay : 今天還有gg可以撿吧 04/17 08:50
推 luke0407123 : 今天再來買一張☺ ☺ ☺ 04/17 08:50

→ daviidd : 主力不會好心殺低給空手的上車,趕緊上車啊!!!!! 04/17 08:50
→ Gipmydanger : 資產年底挑戰1.7E 04/17 08:50
推 instill8 : 只有台積受傷的世界 04/17 08:50
推 cheedo : 我知道你很急 但你先不要急 04/17 08:50
推 dannpptt : GG撐三小 給我下去讓中小漲 04/17 08:50
噓 Marshalkobe2: 隨便V 空哇最後逃命 04/17 08:50
→ appledick : TSM沒用了 就跟NV一樣鳥 開始無限區間震盪 04/17 08:50
推 Kostolany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99 04/17 08:50
推 hiiamhenry13: 讚讚敝奈米戶資產突破800 04/17 08:50
推 milklovecatg: 聯電 搓賺錢啦。趕快手速賣。我怕了 04/17 08:50
推 ScotchWhisky: 今天大奇G日 04/17 08:50
噓 Luwan : 嫌37K賠錢在哭去定存的,沒有人抬轎有37K?哈哈哈 04/17 08:50
→ Gipmydanger : 目前1.12E 04/17 08:50
推 pttstock : 折折進場 我恐慌 :) 04/17 08:50
推 oyyyo : 特價的GG 呢?快來啊 04/17 08:50
推 max220 : 原來是吹0050 讓50反有停損尊嚴 這招高阿 雙向 04/17 08:50
推 kusorpg : 開低走高 開低走高 04/17 08:51
推 eeeee118 : 剛新唐期貨 加碼掛118沒成交就瞬間噴上去 沒追失算 04/17 08:51
推 astrokid : 開低走高,空蛙小心了 04/17 08:51
推 jackydon : 今天有便宜的正2嗎? 04/17 08:51
推 dick0209 : 富采今天還有戲嗎? 04/17 08:51
→ pttstock : -6000點進度 目前400點 還有5600點! 04/17 08:51
推 touchbird : 完了 台積要崩了 04/17 08:51
推 Dxperado : 相信哲哲 04/17 08:51
推 e04x8 : 這指數,等於沒漲沒跌啊 04/17 08:51
推 keyringg : 公公繼續出貨,釣韭菜。 04/17 08:52
推 velfarre : 廣達撮得真爛 是誰進場了自己自首 04/17 08:52
推 ambitious : 2100T要套幾輩子?媽媽! 04/17 08:52
→ perlone : 台積OVER AI OVER 04/17 08:52

→ pttstock : 財富紙灰關 秀出聯合往生 :) 04/17 08:52
→ eeeee118 : 富采期貨 還蠻冷靜 04/17 08:52
推 fireheart988: AAAAAAAAAAAAAAA 崩阿崩阿 04/17 08:52
→ NgJovi : 我要先去準備 大家可以回家啦.jpg 04/17 08:52
→ zzzzzzzzzzzy: 又是多蛙爽的一天 04/17 08:52
推 metomman : 穎崴搓10000 04/17 08:52
→ GingFreecss : 只要你們這邊一堆人在喊的我幾乎不會買 04/17 08:52
推 daviidd : 究極大爆噴要來了,衷心建議空軍第一盤快補吧 04/17 08:53
推 luke0407123 : 9:00前趕快給我滾下去 不要拉拜託 04/17 08:53
推 jenchieh5 : 2100T學弟要當幾年兵 04/17 08:53
推 molopo : 等等開盤就紅了嗎 哈 04/17 08:53
推 astrokid : 鴨沒肉 04/17 08:53
→ pttstock : 折折說 拉回就是買點 拉回找買點 要輸快一點! 04/17 08:53
推 badbadook : 好屌 大爆噴 04/17 08:53
推 u5225 : 我只希望99包子(ToT) 04/17 08:53
推 sirins : 美股連幾紅了,誇張,台股跟上 04/17 08:53
推 Kostolany : ==========幾年兵都當不完 04/17 08:53
推 ja2 : 臺灣的GG。自己救! 04/17 08:53
噓 wheat1130 : 981A :你還在買0050&繳錢給分析師???? 04/17 08:53
推 Gipmydanger : 一兩年前看人家幾千萬上億的年報,覺得很厲害,現在 04/17 08:53
→ Gipmydanger : 回頭看不就那樣,有夠簡單 04/17 08:53
推 omanorboyo : 史高做多 口袋空空 04/17 08:53
→ badbadook : 好屌 屌爆海噴 04/17 08:53
噓 Luwan : 難得沒有g吹叫囂的日子真清淨 04/17 08:53
→ wheat1130 : 0050別看輕自己,總有天能打敗981A的,加油 04/17 08:54
→ pttstock : 拉回一天就搶進 你很猛喔 04/17 08:54
推 pearcis : 光通一直噴呀 04/17 08:54
→ ja2 : 開盤就紅有點不現實。十點吧 04/17 08:54
噓 zaqqaz : 大媽 川普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救命阿 QQ 04/17 08:54
推 milklovecatg: 聯電 別啊。不是要鎖漲嗎? 04/17 08:54
噓 knus789369 : 崩在哪? 04/17 08:54
推 nightop : 建榮要第二根啦 04/17 08:54
推 hototogisu : WTI原油大崩 今天可抄底0050嗎 04/17 08:54
噓 mecca : 雞雞讚讚讚!!!QQ 04/17 08:54
推 ggy3218 : 抓緊機會上車 04/17 08:54
推 lepidoptera : 心態飄了… 04/17 08:54
噓 esso78124 : 2484再漲停一天吧!爽爽賺90% 04/17 08:54
推 kbc403 : 99記憶體 04/17 08:54
推 nicexd : 還沒至底 藍鳥呢 04/17 08:54
推 f204137 : 多殺點 別再v了 04/17 08:54
→ kasilaw : 買積積不如all in 載板3熊 04/17 08:54
→ nicexd : 報勸 看錯 04/17 08:54
推 astrokid : 光通訊刷一排紅燈 04/17 08:54
推 alex910381 : 怎麼又V爛了 04/17 08:54
推 instill8 : 台積零股迷 好興奮 04/17 08:54
推 HiuAnOP : 小買一點正二! 04/17 08:54
→ loveadu : 句句不提氦氣,句句都是氦氣 04/17 08:54
推 socialloser : 早安大爆噴 衝啊 04/17 08:54
→ molopo : 槓桿+0050 2330 正2 賺爛 04/17 08:54
→ alex910381 : 台股永動機 04/17 08:54
→ lepidoptera : 養豬戶發大財 04/17 08:55
推 kusorpg : 開低走高 台股只會往上 04/17 08:55
→ a68549271 : 記憶體今天可以嗎 04/17 08:55
→ ambitious : 大爆V.gif 04/17 08:55
推 min90129 : 已經置底了 出去重看= = 04/17 08:55
推 daviidd : 挖靠這也太噴了吧,今日是否要挑戰三萬八!!! 04/17 08:55
推 sunshine142 : 又開始拉了 希望有機會再加碼到甜甜價 04/17 08:55
推 jumpballfan : 法會 崩崩崩 04/17 08:55
→ wheat1130 : 殺太少,今天我撿得不開心 04/17 08:55
推 kidd085 : 981A都不會跌?0.0 04/17 08:55
推 HiuAnOP : 股版名言:夜盤跌是假的!不要不信 04/17 08:55
推 zzzzzzzzzzzy: 前天沒有人離場吧?昨天沒有人進場吧?今天沒有人退 04/17 08:55
推 luke0407123 : 下去 下去 下去 下去 下去 下去 04/17 08:55
→ HiuAnOP : 夜盤只有漲才是真的喔~ 04/17 08:55
推 astrokid : 南茂要燈喔 04/17 08:55
推 CHOOSEONE : 台G不要拖中小一起死啊 04/17 08:55
推 cl3bp6 : CPO又要噴了 LITE和AAOI帶大家飛 04/17 08:56
推 johnmayer111: 跌了我才可以上車 04/17 08:56
噓 timpaco : 誘空喔 04/17 08:56
→ wheat1130 : 981A :你還在買0050&繳錢給分析師???? 04/17 08:56
推 a64186401 : 這麼佛 還有綠GG可撿 讚y 04/17 08:56
→ min90129 : 眾達 華星光 今天有機會再一根嗎? 04/17 08:56
→ HiuAnOP : Luke不要下去啦,我投很多怕死了… 04/17 08:56
噓 EstelleRinz : 6515 準備破萬 04/17 08:56

→ molopo : AI 年 無腦多 真的爽 04/17 08:56
推 pttstock : 丁排 台積壞掉>大盤壞掉>中小壞掉! 04/17 08:56
推 dk2486248 : 富采? 04/17 08:56
→ wheat1130 : 2026年還在繳會員費給分析師????看來你很勇ㄛ! 04/17 08:56
→ wheat1130 : ! 04/17 08:56
推 Gipmydanger : 資產這幾年累積快到無法想像 04/17 08:56
推 cool189 : 說好的2330呢 QQ 04/17 08:56
→ eywin : 才這樣是要怎麼加碼... 04/17 08:56
→ s881720 : 大暴A 我不玩了把錢還我QQ 04/17 08:56
推 astrokid : 狂拉猛拉,夭壽 04/17 08:56


推 freejordan : 養豬不用還錢了 04/17 08:56
→ Gipmydanger : 比坐火箭還快 04/17 08:56
→ pttstock : 丁排 我問你疫情跌到8523 哪隻沒有跌 你告訴我! 04/17 08:57
推 Yuijian : 富采在玩什麼? 04/17 08:57
推 Dxperado : 這裡放空穩贏的吧 04/17 08:57

噓 Luwan : 叫獸粉:買叫獸的書好安心 04/17 08:57
推 joe2 : 昨晚英國人集體恐慌 他們知道台股市值超越他們了 04/17 08:57
推 OOorc : TSM好爛唷。靠台積電撐盤了 04/17 08:57
噓 zaqqaz : 韭命~揪命阿~~~~~~媽媽QQ 04/17 08:57
推 longlongyi : 大爆崩塊陶阿 04/17 08:57



推 shutout5566 : 畢業了 謝謝大家的陪伴 04/17 08:57
推 talesh35624 : villa 04/17 08:57
→ Gipmydanger : 所以說選擇比努力重要,太多人在那邊做無用功了 04/17 08:57
→ longlongyi : 這次不一樣 04/17 08:57
推 manboisold : 持股一直A,9命 04/17 08:57
推 w113353 : 看看日經,台股準備下地獄ㄅ!! 04/17 08:57
推 dick0209 : 富采一定開高吧,不然隔日沖怎麼出貨 04/17 08:57
推 sirins : 正價差看起來繼續300點 多蛙不要怕這裡買點 04/17 08:57
→ pttstock : 折折很聰明 會員留一半資金準備貪貧用 :) 04/17 08:57
推 esso78124 : 聯合往生讚讚。賺一根漲停 04/17 08:58
推 pujunken : GG被嗨了 04/17 08:58
推 dreamaa8260 : 幹幹幹!這次真的要完蛋啦 04/17 08:58
→ joe2 : 時代來了 做出"選擇" 04/17 08:58
推 aimgel : 大爆噴 04/17 08:58
推 HiuAnOP : 台股有貪婪融資、愛面子的黑手怎麼可能跌? 04/17 08:58
推 beans0202 : 4729即將開始邁向母公司的路 04/17 08:58
推 Obama19 : 哲哲今天又可以吹發哥了 04/17 08:58
推 guk : 畢業的是什麼蛙 04/17 08:58
→ pttstock : 有種預感-6000點似乎會來 04/17 08:58
推 believefate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17 08:58
→ ra0120 : 看完夜盤 剛剛早起去小北買了木炭 準備在房間燒烤 04/17 08:58
推 ntr203 : 空在3萬8可以驕傲幾輩子? 04/17 08:58
噓 just007 : 會有1500元的台積電可以買得到嗎 04/17 08:58
推 rabbit61677 : 每天都有後悔空手蛙,開低就是要走高 04/17 08:58
推 tt8077919 : 完蛋 台積電崩盤了 04/17 08:58
→ joe2 : 96年飛彈危機 我爸媽 "選擇" 買台北市房子 04/17 08:59
推 astrokid : 養豬真的好賺錢 04/17 08:59
→ talesh35624 : 男子漢繼續開盤空,賺便當錢 嘻嘻 04/17 08:59

→ tmdl : 夜盤假的 04/17 08:59
推 eeeee118 : 富采 剛趁現貨假搓跌停 加碼股其 蘇福 04/17 08:59
推 adolph666 : 崩 04/17 08:59
推 homerunball : 空你積蛙掰 04/17 08:59
推 gint5566 : 殺G養中小 04/17 08:59
→ joe2 : 2026年 我 "選擇" 買台北股市 04/17 08:59
推 velfarre : 今天好刺激 04/17 08:59
推 KenKCY : 一直提醒還真有人腦袋空空不想賺錢 04/17 08:59
→ pttstock : 我想買教授的500元台積 04/17 08:59
推 OOorc : 智障空軍 04/17 09:00
推 wenkuan0408 : 根本沒跌 04/17 09:00
噓 sunnyhung : 基本 4萬點 04/17 09:00
→ tmdl : 開 04/17 09:00
噓 kidd085 : 崩啦 04/17 09:00
→ joe2 : 希望這個大時代 大家能夠一起上車。一起繁榮 04/17 09:00
→ chejrk : 空娃真幸福 每次都有新高可空 04/17 09:00
推 d0089145 : 紅的 04/17 09:00
推 a09162277 : 空蛙死光了嗎? 04/17 09:00
推 clamperni : 開出 04/17 09:00
→ tmdl : 空軍就這? 04/17 09:00
推 a1252352 : 開盤買積積,拉到平盤賣,會贏嗎? 04/17 09:00
推 JRhokkaido : 豬價500 04/17 09:00
→ MediaPlayer : 就這樣? 太弱了吧 04/17 09:00
推 e04x8 : 加權跟鬼指也差太多了吧 04/17 09:00
→ ma721 : 聯亞要燈 04/17 09:00
推 astrokid : 空蛙擊殺!! 04/17 09:00

噓 survivalteru: 快跌啊 04/17 09:00

推 shizukun0103: 喊了一整晚 九折 04/17 09:00
→ zzzzzzzzzzzy: 多蛙推:就這?笑死 04/17 09:00
推 HiuAnOP : 半導體超級週期看起來至少持續到28年,太早下車會 04/17 09:01
→ HiuAnOP : 嘔死 04/17 09:01
推 kusorpg : 空軍可以用力炸嗎?沒殺意 04/17 09:01
→ alex00089 : 噴 04/17 09:01
→ ra0120 : 沒錢了救命 04/17 09:01
推 f204137 : 可成金 怎麼噴了 04/17 09:01
→ kidd085 : 千點招待勒?才一百0.0 04/17 09:01
推 brian040818 : 大爆崩 救命 04/17 09:01
推 nicexd : 哭啊 新塘好扯 04/17 09:01
推 chhu94 : 99大立光 04/17 09:01
推 lag123654 : 不怕不怕 04/17 09:01
推 carkyoing : 就這? 04/17 09:01
推 Gipmydanger : 現在的年輕人:以前的人隨便做個工作,買幾間房子就 04/17 09:01
→ Gipmydanger : 財富自由了,搞不懂為什麼還有人那麼窮。未來的年 04/17 09:01
→ Gipmydanger : 輕人:以前的人隨便做個工作,買個台積電0050就財富 04/17 09:01
→ Gipmydanger : 自由了,搞不懂為什麼還有人那麼窮。 04/17 09:01
推 dick0209 : 今天記憶體撐盤? 04/17 09:01
推 apple840622 : 完啦 大爆崩 04/17 09:01
推 lepidoptera : 豬價過500啦 終於 太爽了 04/17 09:01
推 frlair : 小崩小崩,大家拿回籌碼重新下注~ 04/17 09:01
推 joechou1993 : 新唐一字鎖 04/17 09:01
噓 loveadu : 傻眼 法說這麼好 04/17 09:01
→ nicexd : 哭啊 重達沒有極限 04/17 09:01
推 astrokid : 哇靠威剛噴了 04/17 09:01
推 Orenjifurai : 崩辣RRRRRRRRRRRRRRRRR 04/17 09:01
噓 zaqqaz : 大媽...揪揪窩~~~三普...揪揪窩 QQ 04/17 09:01
推 wurjkske : 說好的6000點呢 04/17 09:01
推 YOYOISGOOD : 台積先測五日線 04/17 09:01
推 cct1121 : cpo噴 04/17 09:01
推 longlongyi : 大爆崩塊陶阿 04/17 09:01
噓 ma721 : 太多人想撿便宜了吧 04/17 09:01
推 badbadook : 好屌 大爆噴 04/17 09:01
推 karting : 早就說收斂價差而已 04/17 09:01
推 Muilie : 買台積不如買聯發科…… 04/17 09:01
→ zzzzzzzzzzzy: 買金居。住金居 04/17 09:01
→ shizukun0103: 大顆光終究要下去 04/17 09:01
→ longlongyi : 救命阿 04/17 09:01
推 Kevinsun : 台股根本跌不下去 04/17 09:02
噓 NirOE : 99密望十 04/17 09:02
推 wendyclamp : 6515也破萬 04/17 09:02

推 pipsqueak002: 沒殺意 04/17 09:02
→ survivalteru: 尼瑪的說好加碼的981A 04/17 09:02
推 Racious : 華西瓜 好幸福 04/17 09:02
推 b23058179 : 華星光又要漲停== 04/17 09:02
推 QJP05l8 : 981A真猛 跌不下去欸 04/17 09:02
推 xiaoyao : 大綠光 衰退 崩 04/17 09:02
推 ja2 : 一臉開低走高樣 04/17 09:02
推 a71y242 : 日本商社什麼垃圾靠背 04/17 09:02
推 cl3bp6 : CPO全體井噴 04/17 09:02
→ kidd085 : CPO發瘋 04/17 09:02
→ YOYOISGOOD : 法說前期望有多高 法會後失望就有多大 04/17 09:02
推 joe2 : 女王。踩我 04/17 09:02
→ GingFreecss : 開盤掛漲停買 然後賣掉 04/17 09:02
推 a09162277 : 就這樣喔? 04/17 09:02
推 min90129 : 中小一堆漲停 台積電就放著不理她啦 04/17 09:02
推 buyaowen : 華城這跟太粗了吧XD 04/17 09:02
噓 sunnyhung : 了無殺意 04/17 09:02
→ zzzzzzzzzzzy: 誰是。女王? 04/17 09:02
推 kobe9527 : 小回檔而已 04/17 09:02
→ nicexd : 哭啊 重達燈 04/17 09:02
推 wylscott : 99 GG QQ 04/17 09:02
推 pttstock : 折折進場後我都不太敢買 :( 04/17 09:02
推 apilove : 什麼鬼,才跌這樣 04/17 09:02
推 dick0209 : 富采又紅了…又有人抄底? 04/17 09:02
推 Pansk : 二哥要衝刺了嗎 04/17 09:02
→ xiaoyao : 腦船長 聯亞 真的漲不停 04/17 09:02
→ nicexd : 表哥 +U 04/17 09:03
→ GingFreecss : 錢就是很好賺 04/17 09:03
→ talesh35624 : 小兒快點倒男子漢啊 04/17 09:03
→ omanorboyo : 讚 只有台積受傷的世界 04/17 09:03
推 antiPUMA : 今天是考驗G蛙道心的時刻 04/17 09:03
→ kilik0960 : 股后也10000了 可怕 04/17 09:03
推 ecojerez : CPO噴 04/17 09:03
推 instill8 : 聽說崩了? 04/17 09:03
推 yipi1357 : 記憶體是不是要復活了? 04/17 09:03
推 oldntu : 被騙,根本沒跌 04/17 09:03
推 ririkasos : 請停止出售 我需要養活我自己 04/17 09:03
推 scum5566 : otc獨自勃起 04/17 09:03
噓 miowkiki : 日本商社真的很鳥,昨天已賣掉,乾 04/17 09:03
推 j3344567 : 下來載客還不快上車 04/17 09:03
推 Seaware : 台指正價差這麼多 先空一波 04/17 09:03
推 cowaksor : 膨風修正中 04/17 09:03
推 a09162277 : 就這樣? 04/17 09:03
→ kidd085 : 你有光嗎?沒有光要怎麼賺錢0.0 04/17 09:03
推 Gipmydanger : 正二有溢價嗎?怎麼跌那麼少?還是昨天收盤後拉太 04/17 09:03
→ Gipmydanger : 多了 04/17 09:03
→ nicexd : 長興終於v惹 嗚嗚 04/17 09:03
→ min90129 : 盤前說眾達 華星光 又紅燈!! 恭喜在車上的又賺錢啦 04/17 09:03
→ nicexd : 表哥 尊督甲督 04/17 09:03
噓 calqlus : Lin拔不愛我們了 04/17 09:03
推 f204137 : 呵呵 可成要鎖了 04/17 09:03
推 HiuAnOP : 正二在幹嘛?沒啥跌耶? 04/17 09:03
噓 npc776 : (╮′皿`)<跌這摩少? 04/17 09:03
噓 ma721 : 媽的 今天不是空軍日嗎 04/17 09:04
→ GingFreecss : 光通訊真的太 爽了 04/17 09:04
→ zzzzzzzzzzzy: 穩懋。等你下課。 04/17 09:04
推 gremon131 : 981硬硬 04/17 09:04
推 lepidoptera : 感謝三月有抱住還加碼的自己 週末吃大餐 04/17 09:04
噓 YOYOISGOOD : 大立光今年有一天 股價會和台積黃金交叉吧 04/17 09:04
噓 Luwan : 笑死 前天停損940跑去買50的真夠韭 04/17 09:04
→ survivalteru: 上詮又5%先出一張好惹 04/17 09:04
→ min90129 : 二哥想幹嘛? 04/17 09:04

推 max220 : 富采成本49..995... 04/17 09:04
推 scooer : 表哥漲停 04/17 09:04
→ f204137 : 恩 鄭伊健 賺33% 04/17 09:04
推 carlos0857 : 講好的500點呢?..... 04/17 09:04
推 lala8520 : 豬豬寶貝!! 04/17 09:04
噓 firelemon : 就這樣? 好無聊 04/17 09:04
噓 b23058179 : CPO領頭換華星光了 04/17 09:04
推 SnakeO : 坐穩扶好,不要被洗出去了 04/17 09:04
推 dknymaster :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4/17 09:04
→ min90129 : 這麼多年過去了 師父還是這麼喜歡打啞謎0.0 04/17 09:04
推 lag123654 : 跌完了嗎,我要進場了 04/17 09:04
推 u5225 : 包子又要被丟掉了嗎 04/17 09:04
推 Yuijian : 空軍就這? 04/17 09:04
→ l6321899 : 穩懋又飛啦 04/17 09:04
推 xiaoyao : 聯亞 2600最強飆股 04/17 09:04
推 lusifa2007 : 發哥太強啦 04/17 09:04
→ b9513227 : 哈欠 3月都沒感覺了 今天能有啥 04/17 09:04
推 luke0407123 : 開盤價買到了 開心開心開心 每次都緩開盤煩死 04/17 09:04
→ Gipmydanger : 沒有溢價,是昨天收盤後拉太多了 04/17 09:04
→ kidd085 : 啊大立光法會開完怎麼就崩一根?0.0 04/17 09:05
→ HiuAnOP : 跌不動我要去買美債了~~ 04/17 09:05
推 matto : 今天又是發哥主場嗎 04/17 09:05
推 pttstock : 聯合往生?! 04/17 09:05
→ zzzzzzzzzzzy: 古惑仔概念股是哪隻? 04/17 09:05
推 dick0209 : 富采還能漲…行情在懷疑中成長? 04/17 09:05
噓 icelaw : 傻空叫囂一整晚 又叫了個寂寞 笑死 04/17 09:05
推 apilove : 記憶體重啟了,今天不會太差 04/17 09:05
推 e04x8 : 大立光又大綠光了 嗚嗚 04/17 09:05
推 trueman11111: 還好價差還有三百點~~ 04/17 09:05
推 nicexd : 哭啊 統新 WWW 04/17 09:05
推 cheedo : 國巨噴噴 04/17 09:05
推 godqq : 高股息全面噴出 04/17 09:05
推 Dxperado : 跌好少 這樣要怎麼加碼 04/17 09:05
推 harry901 : 聯電二哥這麼早就半根讓人怕怕的 04/17 09:05
→ yuyulin9168 : 怎 麼 跌 了 4 折 折 腦 衝 干 進 去 了 嗎 04/17 09:05
推 Elonjohn : 沖空cpo 04/17 09:05
推 starport : 正價差吃光光 回歸正常而已啦 04/17 09:05
→ ma721 : 聯亞漲富采跟漲 04/17 09:05
推 gamania5972 : 空軍日 04/17 09:05
→ s832015825 : etf根本不會跌 04/17 09:05
→ pttstock : 準備開殺! 04/17 09:05
→ kidd085 : 大立光不是說他有CPO 嘻嘻? 04/17 09:05
推 Jin63916 : 法說沒讓GG狂噴?? 04/17 09:05
推 GingFreecss : 看你們在那邊打手槍我按個兩分鐘就70000 04/17 09:05
推 hikai : 週五空軍日 來囉! 04/17 09:05
→ min90129 : 中小全部都在噴 笑死 04/17 09:06
推 wheat1130 : 981A :你還在買0050&繳錢給分析師???? 04/17 09:06
推 lack : 穎崴破萬了,兩個萬元股 04/17 09:06
推 lala8520 : 8271昨天開14.5 Q1 今天直接燈 04/17 09:06
噓 komeko : 散戶又再撿骨了 04/17 09:06
推 wait0315 : 穎葳第二個上萬 04/17 09:06
推 chiy16 : 6515穎崴站上萬元 台股現在雙萬金............... 04/17 09:06
噓 YOYOISGOOD : 空軍:TSM 3% 台積幾趴? 04/17 09:06
推 cat77133 : 持股全紅傻空不是說要大崩? 04/17 09:06
→ l6321899 : 二哥廝殺好激烈 04/17 09:06
推 eupa1973 : 哲哲要進場了嗎? 04/17 09:06
→ GingFreecss : 你們真的不要再打手槍了 買就對了 04/17 09:06
推 rxsmalllove : 空蛙加油點 根本GG扛跌幅而已 04/17 09:06
推 m3388 : 天天放空記憶體 天天有錢賺 04/17 09:06
推 kumafez : 二哥瘋了 二哥他瘋了 04/17 09:06
推 Nyxs : 太神啦981A好抗啊 04/17 09:06
推 changyimin : 這兩天981A好像真的很猛 04/17 09:06
噓 ck326 : 內資還在 otc 浪,這盤就還會跌 04/17 09:06
推 f204137 : 台積目標價上修1500元 又更近了一點呢 04/17 09:06
→ starport : 而且其實還300點 根本也沒跌 04/17 09:06
→ trueman11111: 櫃買持續創新高 04/17 09:06
推 ja2 : 第二隻萬元股出現了 04/17 09:06
推 cool189 : 2045 中午薯條加大沒了 04/17 09:06
噓 CYL009 : 多崩一點才能撿便宜 GOGO 04/17 09:06
→ Gipmydanger : 什麼都沒買到,只好先買日幣壓壓驚。 04/17 09:06
推 norman0830 : 今天該不會就沒啥波動看OTC表演了 04/17 09:06
噓 Luwan : 前天停損940跑去買50的舉個手讓我確認你還活著 04/17 09:06
推 brian040818 : A囉 一路南下 04/17 09:06
推 bin199308 : 哇靠看留言以為崩回2w 04/17 09:06
推 tsuneo : 記憶體重返農藥? 04/17 09:06
推 SeaForest : 怎麼了怎麼了 04/17 09:06
推 kungwei : 聯電沉寂這麼久,現在算飆股了嗎 04/17 09:06
推 Rundstedt : 二哥今天會鎖嗎? 04/17 09:06
推 susie97 : 穎崴萬金啦 04/17 09:06
→ nicexd : 長興+U 04/17 09:06
推 llpig : 哈哈 又燈了 爽~ 04/17 09:06
→ kidd085 : 記憶卡哇救世主聯電代噴記憶體 04/17 09:06
推 lepidoptera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4/17 09:06
推 lin999915 : 今天外資又要大買高股息了嗎 04/17 09:06
→ f204137 : 可成沒幾個講 呵呵 04/17 09:06
推 KenKCY : 完全跟我昨天講的一樣 台積概念股跌 ASIC 出來 04/17 09:07
推 joygo : 宇瞻莫名就鎖了 04/17 09:07
推 w113353 : 99台股99多蛙99窩 04/17 09:07
→ nicexd : 靠北 被表哥甩下車惹 WWWW 04/17 09:07
推 oo1202oo : 981也太強了吧 04/17 09:07
推 czg : 跌這樣....981A怎麼抄啊,根本沒崩啊 04/17 09:07
推 brainpowered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4/17 09:07
→ wheat1130 : 0050別看輕自己,總有天能打敗981A的,加油 04/17 09:07
推 Heyer : 坐等旺矽上萬 04/17 09:07
→ KenKCY : 這市場邏輯完全是AI在交易 問AI都知道答案 04/17 09:07
→ f204137 : 好 EASY 根本不用追高 04/17 09:07
噓 EstelleRinz : 萬金股第二檔出來了 04/17 09:07
推 pearcis : 光通讚啦 04/17 09:07
→ GingFreecss : 根本就不知道你各位在緊張三小 是不是都沒賺到錢 04/17 09:07
推 sirins : 根本跌不下去 反手買就對了 04/17 09:07
推 abc0806449 : 導線架其實是有機會補漲的 04/17 09:07
噓 benen : 幹!幹!幹!這次真的死定了!! 04/17 09:07
→ e04x8 : 老實樹不會吹,還以為這次法會會不一樣 04/17 09:07
推 buyaowen : 石頭!!! 04/17 09:07
推 clamperni : GG怎麼跟別人反方向 04/17 09:07
→ asjh612 : otc超強... 04/17 09:07
推 apilove : 中小強到沒朋友,有錢還要人脈做什麼 04/17 09:07
→ fenrirdire : 一堆人在等上車 還不夠明顯嗎 04/17 09:07
→ jalai : FHT 委屈噴!!! 04/17 09:07
推 noname78531 : 前天追的327國巨還可以小賺 04/17 09:08
推 grass930 : 981a扛扛的 04/17 09:08
噓 Lukaku : 華通 噴噴噴噴 04/17 09:08
推 a71y242 : 991紅 04/17 09:08
推 miowkiki : 981威欸 04/17 09:08
→ f204137 : 蘋概股 又動了喔? 美國律師 ? 04/17 09:08
→ a71y242 : 981 04/17 09:08
→ joygo : 強茂昨天漲停鎖不起來 還以為今天會直接開殺 04/17 09:08
推 keyringg : 公公拉高出貨,第幾次了? 04/17 09:08
推 aertina : 養豬養成豬公啦 04/17 09:08
→ l6321899 : 穩懋不會繼續燈吧?真的要當下個千金股嗎 04/17 09:08
推 Si1k : 瑤姊真棒! 04/17 09:08
推 jackshadow : 崩爛了 剛剛已經把持股全數出清 推測明天台指回200 04/17 09:08
→ jackshadow : 0 04/17 09:08
→ blueasoo : 為什麼981a還是紅的 怎麼加碼??? 04/17 09:08
→ chocobo4235 : 穩懋這兩天也太強 04/17 09:08
推 capcombio : 沒殺意 04/17 09:08
推 ja2 : 扣掉GG大概漲100點 04/17 09:08
推 Nyxs : 哇靠981a翻紅欸 04/17 09:08
→ f204137 : 壓G盤 中小各種噴射 04/17 09:08
推 s155260 : 981a翻紅 又要被說瑤姐工讀生了 04/17 09:08
推 HiuAnOP : 公公再跌下去就真的便宜了 04/17 09:08
推 s7133jeremy : 聯亞噁心 04/17 09:08
推 Kostolany : ===========幹你娘 是誰一職在拉指數嗎的 04/17 09:08
推 kusorpg : vvvv 04/17 09:08
推 Dia149 : Gg上車機會!? 04/17 09:08
推 wwrand23 : 挖糙 爆拉一波 04/17 09:08
→ pearcis : 穩套賺大錢 04/17 09:08
推 Momsoup5566 : 聯電好兇 急拉 04/17 09:08
推 bcismylove : VRRRR 04/17 09:08
噓 kidd085 : 981A你可以跌一下嗎? 04/17 09:08
推 jenchieh5 : 大立光說實話下去 但是畫夢cpo還在漲 世間炎涼 04/17 09:09
噓 CDA2 : 憨空崩崩叫一個晚上才跌這樣?? 04/17 09:09
→ Kostolany : ============挖耖你老 台積電都死了還可以拉指數 04/17 09:09
→ Dia149 : 這怎麼感覺要盤末拉回 04/17 09:09
→ a71y242 : 981投信費用快比0050好賺了吧 04/17 09:09
→ e04x8 : 台股又要飆囉 04/17 09:09
→ miowkiki : 昨天賣00955直接買981 04/17 09:09
推 lepidoptera : 櫃買瘋了 各種妖股齊漲 04/17 09:09
推 ymx3xc : 噴 噴 噴 04/17 09:09
推 GingFreecss : 光通訊把上櫃帶飛了 04/17 09:09
噓 GDs : 99債蛙 呱呱呱 04/17 09:09
推 Orenjifurai : 綠色怎麼越來越少 都不用下去摸一下支撐嗎= = 04/17 09:09
推 adamk2 : 空蛙嗨整晚 就跌這一點? 04/17 09:09
推 ngt047 : 981A太扯了 04/17 09:09
→ GingFreecss : 一堆光通都上櫃股票 04/17 09:09
推 kungwei : 聯電要燈了,這個動能 04/17 09:09
推 a11011788 : 981A很猛 04/17 09:09
噓 YOYOISGOOD : 台積今天撿 可以贏這週買的人吧 04/17 09:09
推 YingWenTsai : 誰說要崩== 04/17 09:09
噓 l90289312 : 981a怎麼不特價.. 04/17 09:09
推 dog37 : 正二跌的比0050還少了?期貨價差這麼多喔 04/17 09:09
噓 b23058179 : 光聖在廢怎麼 04/17 09:09
推 dknymaster : 采鈺GOGOGO 04/17 09:09
推 goodevening : 讚啦 殺台積漲中小 04/17 09:09
推 simon81345 : 昨天一口多單抱下去又抱上來,沒賺沒賠QQ 04/17 09:09
→ kusorpg : 開低走高 空娃記得補錢 04/17 09:09
推 hate56 : 空軍日就這樣?? 04/17 09:09
推 calqlus : 好像漲中小 04/17 09:09
→ GingFreecss : 你還在這裡打手槍 04/17 09:09
→ Kostolany : =============是誰在拉媽的逼 04/17 09:09
推 Pansk : 穩套這次不一樣了 04/17 09:09
推 q608azw9sx03: 2324 寶寶爬山又下山 04/17 09:09
推 wheat1130 : 爽,停利的錢今天拿來買 04/17 09:09
推 apple840622 : 981a也太猛了吧 04/17 09:09
推 nicexd : 起乩垂直扣殺 都有空道吧 04/17 09:09
噓 CYL009 : 拉三小幹 這樣怎麼撿便宜 04/17 09:09
推 a64186401 : GG法說第二季更猛 撿起來 04/17 09:09
推 d0089145 : 扣掉GG現在大盤漲100點 04/17 09:09
→ f204137 : PE 15倍以下沒人要 還膨脹到30倍的快樂槍 哈 04/17 09:09
→ survivalteru: GG相關好噴 04/17 09:10
推 christic : 腫摸v la 04/17 09:10
→ s832015825 : 威剛每天都這樣 開高走低耶 04/17 09:10
→ Kostolany : ===========台積電都被我們的人打死了 04/17 09:10
推 lweis : 聯電到底在噴?? 04/17 09:10
推 gtoselina : 個股狂噴,我還以為981跟992會跌結果都沒有 幹 04/17 09:10
推 Hiyaweng : 二D天下無敵 04/17 09:10
噓 Luwan : 叫獸粉躺在指數上廢,績效也一樣廢 04/17 09:10
推 Timberlake : 台股世界強 大爆V 04/17 09:10
推 czg : 以為今天981A可以崩個2%起跳來撿,想不到是紅的 04/17 09:10
→ kidd085 : 記憶體今天分歧喔0.0 04/17 09:10
推 bthf : 6669衝呀 04/17 09:10
→ miowkiki : 981溢價1%多了,大家瘋買 04/17 09:10
推 kobe9527 : 981A太強了吧 04/17 09:10
→ dknymaster : 平盤 04/17 09:10
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4/17 09:10
→ Masaccio : 聯電一臉要燈樣 04/17 09:10
推 apilove : 太誇張了啦,瑤姐謝謝你我之後不用努力了,狂漲 04/17 09:10
推 gan0857la : 992885! 04/17 09:10
→ l6321899 : 記憶體看起來就進入盤整吧?上不去 04/17 09:10
→ e04x8 : 跌不到200點,誰會想買 04/17 09:10
→ b9513227 : gg今年eps22+24+26+28=100 04/17 09:10
推 mikkle : 恐慌蛙就是恐慌蛙 04/17 09:10
推 ppmaker : 幹你寧根本不會跌 什麼時候才能撿便宜 04/17 09:10
推 lifeterry : 居然沒有特價,大家不要買了好嗎 04/17 09:10
推 wenkuan0408 : 怎麼沒跌 04/17 09:10
推 momomom : 6669衝啊 04/17 09:10
→ Timberlake : 新時代飆股00981A 04/17 09:10

推 BOV5566 : 981a 噴射!每天早上都被瑤出來! 04/17 09:10
推 shizukun0103: 昨天聯二哥 50000張融資 04/17 09:10
推 Smallchon : 聯電是不是有什麼消息 噴成這樣 04/17 09:10
推 kakalin : 重倉981 優先喝咖啡 04/17 09:10
推 m3388 : 謝謝牙科 04/17 09:11
→ goodevening : 看期貨就小漲阿 04/17 09:11
→ Kostolany : ========台積電被我們的人壓制 還敢拉指數 04/17 09:11
推 OGoTTe : 大家都把0050丟掉買981了 04/17 09:11
→ f204137 : 就是在說大象啦~ 計算機就能解決的事 04/17 09:11
推 dsauqt : 981a也太扯 04/17 09:11
→ lifeterry : 跌一下啦,假日鬼故事要來了 04/17 09:11
推 jason00650 : 瑤姐只特價翻綠30秒啊 04/17 09:11
推 pttstock : 森崴好屌 04/17 09:11
→ GingFreecss : 懶得跟白癡對話 我要繼續去賺錢了 04/17 09:11
推 joygo : 昨天買一隻群創直接快吃一根跌停是怎樣 04/17 09:11
→ calqlus : 三月底都有打pass說要質押了還被罵做得太明顯== 04/17 09:11
推 ntr203 : 主動式還是正的喔 04/17 09:11
推 Orenjifurai : 981A真的到處都聽到人家在討論 04/17 09:11
推 coffeepowder: 981根本不會跌.. 04/17 09:11
→ nicexd : 長興 好爛 先下車惹 WWW 04/17 09:11
推 kungwei : 以後我桌上的子瑜要換瑤姊照片 04/17 09:11
推 Seaware : Gg偷出貨 04/17 09:11
噓 gamania5972 : 981也太扯 04/17 09:11
推 freshman : 終於跌了 大家應該鬆口氣了吧? 04/17 09:11
推 ig49999 : 台股都不會跌喔 04/17 09:11
→ kobe9527 : 981A感覺跟大盤脫鉤了欸 04/17 09:11
推 gf8752433 : 6515也上萬了 04/17 09:11
→ s832015825 : 說好的大爆崩呢 我要攤低981成本阿 04/17 09:11
推 devilsabre : 981A +0.5% 992A +1.7% 04/17 09:11
推 CCLemonn : 國巨每天洗 04/17 09:11
→ jason00650 : 00992 也射出去了 04/17 09:11
推 s155260 : 吹981會被投顧工讀生跟眼紅仔酸 04/17 09:11
推 Morning5566 : 宇瞻漲停 群聯還在摸魚 04/17 09:11
推 biojo : 981a又獨自噴出 04/17 09:12
推 faracross : 進財真的進財了 04/17 09:12
推 Obama19 : 00992a今天比較強 04/17 09:12
推 finix000 : 浩哥那邊有觀眾說981a要換經理人了 尊都假都? 04/17 09:12
推 sddmavn : 穩懋賣飛 原來賣豬也能飛天 04/17 09:12
推 noname78531 : 99國巨 99被套 04/17 09:12
→ shizukun0103: 老實樹又把自家股票喊下來了XD 04/17 09:12
推 kidd085 : 瑤姊養我>\\\\\< 04/17 09:12
→ Orenjifurai : 但是今天是992A漲得比較兇 西西 04/17 09:12
推 wwrand23 : 981A 有夠猛... ETF 會進處置嗎 04/17 09:12
推 maimss : 哲哲做多,8zz滿倉,NV200,940回到10塊 04/17 09:12
推 e04x8 : 940這次不一樣了 04/17 09:12
推 starport : 981a真的有夠豪洨= = 04/17 09:12
推 tamsky : 永光到底在漲什麼題材 04/17 09:12
推 wicer : 溫馨提示 本日是給空軍最後的逃生窗口不要不知好歹 04/17 09:12
→ calqlus : 卍G拔出招了卍 04/17 09:12
推 carlos0857 : 主動全部都是紅的耶...空軍在幹什麼吃的 04/17 09:12
推 fishtree : 99群創 04/17 09:12
推 ive0224 : 穩懋又要漲停了 04/17 09:12
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拉高空 04/17 09:12
→ eywin : 981A超車正二了嗎 XD 04/17 09:12
推 JRhokkaido : 最愛穩懋了 04/17 09:12
推 poco0960 : 瑤姐 真的 好強 04/17 09:12
推 wellwhatever: 981a大盤跌小漲 大盤漲大漲 04/17 09:12
推 astrokid : 記憶卡蛙好慘 04/17 09:12
推 touchbird : 沒事 981a依然在賺錢 04/17 09:12
推 ma721 : 第2季就是ASIC的領漲 04/17 09:12
推 apilove : 瑤姐你是我心中的神力女超人,有你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04/17 09:12
推 scum5566 : 穎威一萬了 04/17 09:12
推 reese0326 : 一臉要噴的樣子 04/17 09:12
噓 s910612 : 981真的扯== 04/17 09:12
推 Twilight : 878填息爽 04/17 09:13
→ appledick : 又是只有記憶體受傷的世界 04/17 09:13
推 jason1836 : 第2隻千萬股 04/17 09:13
推 KenKCY : 櫃買還在噴出欸 04/17 09:13
推 lack : 太扯了 都還在噴 04/17 09:13
→ kevin0733 : 981A每天都成交量前10 每天融資大增 就知道多少人買 04/17 09:13
→ devilsabre : 992A +2% 了 04/17 09:13
推 pttstock : 穎崴 04/17 09:13
→ jason00650 : 其實992也很猛 還沒到翻綠就直接噴出去了 04/17 09:13
→ ZO20 : 搖起來 04/17 09:13
→ l6321899 : 穩懋燈了,有夠猛 04/17 09:13
推 a11011788 : 華邦是垃圾喔 04/17 09:13
推 OGoTTe : 992有穩懋 04/17 09:13
噓 brandonse : 低軌到底要睡多久 04/17 09:13
推 eupa1973 : 6千點大場面快來啊,我想買 04/17 09:13
推 Seaware : 拉中小GG出貨 04/17 09:13
推 fuhoho : 大立光沒有光 04/17 09:13
推 fishtree : 981a都不讓人撿 04/17 09:13
推 v789678901 : 981根本不會跌啊 04/17 09:13
推 f204137 : 每個月賺5元 *12 *15 多少錢 呵呵 幹嘛追高 04/17 09:13
推 waynn1215 : 光進豬退 04/17 09:13
推 sim3000 : 今天到底可以買啥 QQ 04/17 09:13
推 wheat1130 : 不吹981了,等等被說工讀生,改主動式基金 04/17 09:13
推 wylscott : 旺宏真的沒救了嗎 QQ 04/17 09:13
推 trueman11111: 981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阿 04/17 09:13
→ d0089145 : 群聯散戶很勇買起來給法人倒 就當沖空就好 04/17 09:13
→ inzaghi0221 : 兩天前彎腰撿華通看來可以出貨了 04/17 09:13
推 frfreedom : 981只會漲?? 04/17 09:13
→ gw00086 : 二哥到底再漲什麼 04/17 09:13
推 lweis : 陳進財還我豬 QQ 04/17 09:13
→ kidd085 : 景碩400啦 04/17 09:13
推 jubihu : 旺矽賣在3600我真是大聰明 04/17 09:14
推 xiaoyao : 腦船長 聯亞又燈啦 04/17 09:14
推 thetide0512 : ETF要往人多的地方走 04/17 09:14
推 QJP05l8 : 我要把正二出清全換成981A了 陳女士太厲害… 04/17 09:14
推 Nyxs : 這就是主動式的安心感嗎?有人幫你操盤 04/17 09:14
噓 Kyameron : 全台灣最招瑤的女人!!通通給我瑤起來~ 04/17 09:14
推 bcismylove : 空軍就這? 等等要噴回去ㄌ 04/17 09:14
推 luke0407123 : 多一張要陪我到老的老員工☺ ☺ ☺ 04/17 09:14
推 schrei : 00981a 00982a 00992a 00994a今天都紅的 04/17 09:14
→ survivalteru: 昨天咬牙加碼981A是對滴 04/17 09:14
推 TOJOAYA : 只要你懂光 光就會幫你 04/17 09:14
噓 ppmaker : 幹你娘探針到底噴個屁 賣飛真的比賠錢難受 04/17 09:14
推 v789678901 : 99包子拉高這麼多天連兩天被倒爛 04/17 09:14
→ devilsabre : 981 +0.68% 992 +2.17% 04/17 09:14
→ Seaware : 台指期先空一波,正價差這麼多 04/17 09:14
推 aertina : 養豬漲停啦 04/17 09:14
推 nicexd : 靠北 被長興甩轎惹 WWWW 04/17 09:14
推 brain9453 : 空爆旺宏 04/17 09:14
推 KenKCY : 每天都便宜啊 因為隔天都會噴出變貴 04/17 09:14
推 scooer : 圓仔冰回80嗎 04/17 09:14
推 a64186401 : GG 50張敲敲敲 等等回平盤吧 04/17 09:14
噓 Luwan : 會買一本從頭到尾0050書的人智商活該賠錢 04/17 09:14
推 jessicaabc98: 981A扯爛 04/17 09:14
噓 s155260 : 投顧當然討厭主動etf 每檔都屌虐他們 04/17 09:14
→ kidd085 : 981A買2天10趴 買個股幹嘛? 04/17 09:14
→ nicexd : 表哥 不要RRRRRRRRRR WWWW 被甩轎 04/17 09:15
推 OhMyGoose : 女股神好強 04/17 09:15
推 ezreal1315 : 富士點燈華通拜託 我請你喝星巴克 04/17 09:15
→ xiaoyao : 富採 真的上看100 04/17 09:15
推 adamk2 : 空蛙跟本壓不住 沒看到要噴了嗎 04/17 09:15
噓 YOYOISGOOD : 我親人三張成本100旺矽也賣3600 我媽3600進場 04/17 09:15
推 Hbodo : 992A衝啊 04/17 09:15
→ crybaby2516 : 買個股可以兩天20%啊 04/17 09:15
噓 zaqqaz : 鴨 不 住~真逗鴨不住辣 ^^ 04/17 09:15
推 esso78124 : 聯電 04/17 09:15
推 lucky360 : 富采好兇啊 04/17 09:15
推 almanch : 2303... 04/17 09:15
推 apilove : 在台灣能被瑤姐包養一點都不丟臉,軟飯真香 04/17 09:15
推 Yuijian : 400A有夠猛 04/17 09:15
→ nicexd : 旺宏好慘 真的忘紅惹 WWWW 04/17 09:15
推 Orenjifurai : 你各位主動式買起來 不會選股不用看財報 瑤姊帶飛!! 04/17 09:15
推 kelon : 981天天漲 太誇張了吧 04/17 09:15
推 astrokid : 可憐旺宏又變成旺綠 04/17 09:15
→ Masaccio : 主動持續打臉某君 04/17 09:15
推 daidai424 : 二哥好強 04/17 09:15
→ inzaghi0221 : 華通勇士不搞事 04/17 09:15
推 wheat1130 : 我把停利的錢又買光了,哈哈哈哈哈哈 04/17 09:15
推 yixianl : 為什麼價差這麼大 04/17 09:15
推 mikkle : 一堆人聽XX老師說啥今天空方轉折,還在恐慌嗎? 04/17 09:15
推 czg : 看股板股神推薦冷門股..不如直接買981A 04/17 09:15
推 nightop : 記憶卡哇真的是沒救了 04/17 09:15
推 velfarre : 981動了 女神不休息的喔 04/17 09:15
→ nicexd : 副採挖靠 04/17 09:15
推 lifeterry : 主動基金,配合炒股主力完美組合,以後應該會暴雷 04/17 09:15
→ lifeterry : 吧 04/17 09:15
→ Kyameron : 「台股瑤池金母-陳釧瑤!!」 04/17 09:16
推 joygo : 楠梓電強茂 富喬我的三隻戰爭目前富喬領先 04/17 09:16
推 GingFreecss : 我根本看不出來在跌 04/17 09:16
→ wheat1130 : 主動式基金 :你還在買0050&繳錢給分析師???? 04/17 09:16
推 nwt : 主動根本不會跌 04/17 09:16
推 momomom : 提981A還會被說是工讀生 04/17 09:16
推 jason00650 : 992A 16了….當初申購了100張 太少了QQ 04/17 09:16
推 sim3000 : 剛買到25的 981A 但只買一張 04/17 09:16
推 instill8 : 又有人被洗掉了 04/17 09:16
→ xiaoyao : 981A 2天有10%?唬爛不打草稿? 04/17 09:16
推 astrokid : 瑤姐太強啦 04/17 09:16
推 fish19910821: 我二D天下無敵 04/17 09:16
→ nyyjeter8 : 4919收工囉朋友 04/17 09:16
→ nicexd : 哭啊 表哥燈 04/17 09:16
推 Muilie : 怎麼這麼多981A討論,一定都是業配(怒 04/17 09:16

推 ja2 : 聯電好狂 04/17 09:16
推 socialloser : 40000指日可待 跟著小兒一起衝 04/17 09:16
推 OhMyGoose : 女股神屌虐巴菲特 04/17 09:16
推 KillLakers : 981a還在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7 09:16
→ HiuAnOP : 破產惹!小買200股! 04/17 09:16
→ almanch : 1717 瘋 04/17 09:16
推 KenKCY : 從12月到現在不知道聽多少因為正價差去空的 草越來 04/17 09:17
→ KenKCY : 越高 04/17 09:17
推 dknymaster : 定穎終於要動了喔 04/17 09:17
推 s555028j : 這到底什麼死魚盤阿 04/17 09:17
推 devilsabre : 981A +0.76% 992A + 2.36% 04/17 09:17
推 bradpete : 梅沙溢 跌不多要怎麼買啦 04/17 09:17
推 andboypig : 收斂價差啦 中午就拉回了 04/17 09:17
推 iankevin : 股版新乾媽-瑤姊 04/17 09:17
→ s832015825 : 982 992都2% 04/17 09:17
推 PTTallener : 981A 無敵萬歲 04/17 09:17
噓 Luwan : 躺在指數耍廢叫獸粉今天看盤會很崩潰 04/17 09:17
推 sirins : 買買買 溢價快1% 好舒服 04/17 09:17
→ ja2 : 2303居然有變飆股的一天。感動 04/17 09:17
推 s609747 : 富邦金50收 趕快下殺 04/17 09:17
推 THEARK : 我十號的時候買的981A都還沒10%了 04/17 09:17
推 buyaowen : 亞翔!!! 04/17 09:17
推 nobloodwar : 台指好硬!!!! 04/17 09:17
→ nicexd : 起乩沒有極限RRRR 04/17 09:17
推 starport : 瑤池金母XDDD 04/17 09:17
推 kidd085 : 我看我庫存有10趴耶0.0 04/17 09:17
→ knus789369 : 99石英元件 04/17 09:17
推 a129517496 : 旺宏是什麼垃圾嗎 04/17 09:17
推 pttstock : 折折進場後我得了買股恐懼症 >"< 04/17 09:17
→ thg156yu789 : 等等沖仔下課就下來了 04/17 09:17
推 WFSGT : 下禮拜叫那些倒貨GG TSM的全都認錯買回 04/17 09:17
推 lucky360 : 981A就穩定績效好啊 投資人要的就是每天穩穩賺 04/17 09:17
推 DanielHAO : 981好扯 04/17 09:17
→ jason00650 : 這一個禮拜一直+1 +2 可以一直這麼幸福嗎QQ 04/17 09:17
→ almanch : 牙科 開殺 04/17 09:17
推 Rundstedt : 臻鼎 04/17 09:18
推 rock2345 : 00940再度打敗大盤 笑死 04/17 09:18
→ fenrirdire : 400A是不是低調強 04/17 09:18
→ THEARK : 2天10%是買到鬼喔 04/17 09:18
→ wheat1130 : 2026年了還在繳會員費給分析師??看來你很勇ㄛ!! 04/17 09:18
推 kusuridj : 是不是要賣正二轉主動 04/17 09:18
推 eric02 : 這是只有記憶體受傷的世界 04/17 09:18
推 noname78531 : 99楠梓電!!!! 04/17 09:18
推 fish19910821: 肉鬆! 04/17 09:18
噓 zaqqaz : 全世界看好惹...台台只示範一次~尾盤翻紅 ^^ 04/17 09:18
推 f204137 : 9951是不是有點買盤了 他就缺乏 曝光度 呵 04/17 09:18
推 wewe750422 : 買進偉詮電吧!新唐都爆噴了 04/17 09:18
噓 icelaw : 只有恐慌仔會很崩潰 整天大驚小怪 鬼叫 笑死 04/17 09:18
推 apilove : 我自己算這個月收益就輸981A,就加入他面子是什麼 04/17 09:18
推 zerofield : 台玻 04/17 09:18
→ Nick0907 : 男子電繼續死魚沒關係 人家都噴到天上去 04/17 09:18
推 asdasd4522 : 主動每一檔都紅的 扯 04/17 09:18
推 czg : 不要再看零股股神推薦的,直接買981A 04/17 09:18
推 kis28519 : 旺宏送錢中 現沖現賺 04/17 09:18
→ jason00650 : 陳女士已經變成瑤池金母等級了嗎 04/17 09:18
→ nicexd : 旺宏要去哪 煞車呢 WW 04/17 09:18
推 ymx3xc : 富喬衝衝衝 04/17 09:18
→ PeterHenson : 981好猛 04/17 09:18
推 astrokid : 上詮900了,哇草 04/17 09:18
噓 ezreal1315 : 穩懋是逐玉概念股?殺豬養股東? 04/17 09:1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jenchieh5 : 折折推專案啦 04/17 13:29
推 brain9453 : 冰人大別怕 威剛 會吃藥的 04/17 13:29
推 edison901 : 雞雞是抗漲點吧 04/17 13:29
推 Lamigirls48 : 主動下禮拜跟正二回26去樓~~~~ 04/17 13:29
→ iceman321 : 怎麼可能收2030 04/17 13:29
推 firelemon : GG不可能收最低吧 04/17 13:30
推 piece1 : 一堆阿貓阿狗左手疊右手...完全沒在怕? 04/17 13:30
→ brain9453 : 完了 折折推專案 龍哥看好 老謝嘴秋 還差誰 04/17 13:30
推 josephpu : 舒服 04/17 13:30
推 henry0628 : 2030 04/17 13:30
推 nicexd : 威爾鋼 再來2粒 04/17 13:30
→ cerwvk : 台積不如預期. 崩 04/17 13:30
推 gtaped05550 : 光洋科156!!!!!!!!! 04/17 13:30
→ water82522 : 少了傻多VV叫 這盤看了少一味 04/17 13:30
→ zzzzzlss : ?????? 04/17 13:30
噓 zaqqaz : 台積跌倒~中小( )到飽 ^^ 04/17 13:30
→ GingFreecss : 蛙收2030 04/17 13:30
→ iceman321 : 我希望你藥效可以很持久 04/17 13:30
推 wwrand23 : 繼續崩耶 期貨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塊陶啊 04/17 13:30
推 richer23 : 光洋隔日沖關廁所要完蛋了 04/17 13:30
推 misthide : 終於不跌了 04/17 13:30
推 xd987 : 富邦國泰金翻紅XDD 04/17 13:30
→ brain9453 : 冰人大:怎麼可能收2030 xDDD 04/17 13:30
推 harpuia : 笑死,GG 2330變成2030啦,救命 04/17 13:30
→ henry0628 : GG尾盤殺6447 04/17 13:30
→ iceman321 : 出事拉 04/17 13:30
→ GingFreecss : 剛好超過之前套很久的2025仔 04/17 13:30
推 possible322 : 2100t的台積學弟會不會哭出來 04/17 13:30
→ firelemon : 981韭菜真慘QQ 04/17 13:30
→ survivalteru: 99GG 04/17 13:31
→ eeeee118 : 6147竟然從漲停A到快平盤收尾 可惜~~~~~ 04/17 13:31
推 joe2 : 龍哥!?!?!? 04/17 13:31
推 m13579 : 富邦金硬收紅 04/17 13:31
推 ryooo : 中再保 穩一個 04/17 13:31
推 xiaoyao : GG 下殺 04/17 13:31
→ f204137 : 光洋科 代表作之一... XD +311% 04/17 13:31
→ faloca : 將近50萬張收十字線 來看誰丟誰撿 04/17 13:31
→ iceman321 : 收最低、禮拜一續崩 04/17 13:31
推 czg : 出價太低,買不到陳小姐 QQ 04/17 13:31
推 mamorui : 啊啊 砸盤啦 04/17 13:31
推 Kyumi : 99公公? 04/17 13:31
→ joe2 : 龍哥:我很尊重 台積電 04/17 13:31
噓 BBBC64 : 笑死 真法會 04/17 13:31
→ bbcer : 99GG 04/17 13:31
→ zzzzzlss : gg教 忠誠! 04/17 13:31
噓 speed364 : 昨天賣2115, 今天開心慢慢撿 04/17 13:31
→ f204137 : 37~38元買的 都沒說~ 04/17 13:31
推 gtaped05550 : 師父光洋科蹲很久喔 04/17 13:31
推 q8977452 : 看起來有啥etf再換吧... 04/17 13:31
推 allenJr : 幾乎都收相對低或最低,可能現貨站不上36800… 04/17 13:31
→ iceman321 : 981還是漲,是在哭膩 04/17 13:31
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4/17 13:32
→ joe2 : 龍哥 擔憂 漲停太多了 04/17 13:32
→ gtaped05550 : 最近不是要出00403嗎?也是統一投顧的 04/17 13:32
推 a3648211 : 台股已死 台積已死 有事燒紙 04/17 13:32
推 turtle66 : 怎麼又跌 04/17 13:32
推 barrelcact : 981早上溢價有點誇張,現在相對正常點 04/17 13:32
推 jasonking3c : 99國巨 04/17 13:32
推 ScotchWhisky: GG收最低….. 04/17 13:32
推 master56 : 後面準備要崩盤了 哭 04/17 13:32
推 longlongyi : GG收最低= = 04/17 13:32
推 TIPPK : 結果還好 跌兩百多 04/17 13:32
噓 EstelleRinz : 聾割要作電子股了?????????????????? 04/17 13:32
噓 Crushredkiss: 笑死 沉聾想回去做電子股囉 04/17 13:32
→ f204137 : 之前超死魚 與神達沒兩樣 呵呵 還不是噴 04/17 13:32
→ joe2 : 緊急速報!!!! 龍哥資金移轉!!!!! 04/17 13:32
推 scgraph : 這只是開始 04/17 13:32
推 lin8807819 : 萬海去死 04/17 13:32
噓 NewRebirth : 收盤繼續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7 13:32
→ allenJr : 這正價差交給大家多了,我等夜盤收斂再來接… 04/17 13:32
推 MoneyDay5566: 超級正價差!! 04/17 13:32
→ s832015825 : 看推文以為981是綠色的 結果還是紅的阿 04/17 13:32
推 ufo559 : GG全面潰敗 04/17 13:32
→ Crushredkiss: 沉聾 你這樣怎麼圓之前講的話? 電子股不是不要碰? 04/17 13:33
推 pttstock : 完了 龍哥兵分兩路 做多電子股! 04/17 13:33
推 antiPUMA : GG好慘 99GG 04/17 13:33
→ longlongyi : 大爆崩塊陶阿 04/17 13:33
推 harpuia : GG喊2330的出來,大哥都被你喊爛了 04/17 13:33
→ zzzzzlss : 我大哥天下無敵! 04/17 13:33
噓 water82522 : 記得那些開盤叫你快買 說會開低走高的傻多 04/17 13:33
推 astrokid : 現貨滾回去5日整理好嗎 04/17 13:33
推 meme4375 : 8成部位是中小 今天賺到飽 04/17 13:33
→ loveadu : 不跌停跌不停 04/17 13:33
推 hbk4ever : 買了張2442 04/17 13:33
→ NewRebirth : 跌破37K啦 04/17 13:33
→ iceman321 : 緊張了、這幾天是關鍵、關鍵關鍵 04/17 13:33
→ joe2 : 緊急速報 龍哥:做多「三低」電子股!!!! 04/17 13:33
推 mamorui : 看來法說不及格 04/17 13:33
推 ganshins : 完蛋,龍哥開始搶進電子股了... 04/17 13:33
→ purin3333 : 龍哥開始分資金做多電子股 04/17 13:33
推 xhoho1990 : 完了 04/17 13:33
推 shizukun0103: 隆割不要啊! 04/17 13:33
→ joe2 : 來了 龍哥來炒電子股了!!!!! 04/17 13:33
推 bear31223 : 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4/17 13:33
噓 zaqqaz : 韭命~揪命阿~~~~~~~~QQ 04/17 13:33
→ Crushredkiss: 輕輕帶過喔 04/17 13:33
→ water82522 : 他們就真的只是傻多 04/17 13:33
→ NewRebirth : 快點跌破37K 不要死撐在那邊 04/17 13:33
→ skuutama1122: 聾哥自己TACO啦 說不做電子股看著噴上去 受不了了 04/17 13:33

→ mamorui : 龍哥買了什麼 04/17 13:33
→ EstelleRinz : 完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17 13:33
推 Si1k : 龍哥自己賺不到,現在是想要跟大家玉石俱焚嗎 04/17 13:33
推 tn950811 : 又是哪個畜生在殺尾盤 04/17 13:33
→ pttstock : 完了 一切都完了 龍哥開始做多電子股! 04/17 13:33
→ joe2 : 龍哥:逐漸淡出塑化石油概念 04/17 13:34
→ MoneyDay5566: 正價差還300點 超屌 04/17 13:34
推 simba1222 : 不到一天GG從搶著要變成沒人要惹... 04/17 13:34
推 firelemon : 正二蛙 強大! 04/17 13:34
→ purin3333 : 三萬七開始做多 04/17 13:34
推 alfi2016 : 龍鴿買啥咪.... 04/17 13:34
噓 s8911124 : 聾哥要轉彎做電子股了 04/17 13:34
→ Crushredkiss: 沉聾: 昨天就開始買電子股了 嘻嘻 04/17 13:34
推 a069275235 : 金融狗嘎 04/17 13:34
推 czg : @@ 多蛙快掛盤後,龍哥要做電子了 04/17 13:34
→ brain9453 : 你們完蛋了 天空龍做多 挫勒彈要來了 04/17 13:34
推 paulsu2498 : 聾哥不要啊 04/17 13:34
推 GingFreecss : 致茂金居信昌電漢唐富喬 04/17 13:34
→ master56 : 龍哥不做空軍燃料 後面應該是崩了 04/17 13:34
→ mamorui : 昨天? 龍哥不要啊啊 04/17 13:34
噓 Kyameron : 法會繼續開 頭七都還沒到!! 04/17 13:34
→ NewRebirth : 準備37K嚕 歡呼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17 13:34
推 bobokeke : 今天體感大漲1000點吧 04/17 13:34
→ brain9453 : 齁哩洗死的天空龍來了 04/17 13:34
推 zerox6315 : 是誰說跟著股版閒聊做就會賺錢的?QQ 04/17 13:34
推 f204137 : 滿久了吧 30~40也是非常盤 與大成鋼差不多 不會動 04/17 13:34
推 nose123 : 看股版第199195篇...今天誰在壓低吃貨????????????? 04/17 13:34
推 Like5566Like: 台指不演了 04/17 13:34
推 chalon : 1785最後點燈 開心 04/17 13:34
推 AnnWow : 靠北 出大事了 04/17 13:34
→ mamorui : 龍哥買什麼 04/17 13:34
推 barrelcact : 聾哥又拿出山圖了,之前是說塑化股現在... 04/17 13:35
推 Gallon0 : 37666空單成本拉開了 04/17 13:35
推 tony15899 : 謝金河:台股底氣強大 04/17 13:35
→ joe2 : 龍哥昨日開始買進 「三低」電子股 04/17 13:35
→ Si1k : 是不是該加入czg大的美債大家庭躲一躲了 04/17 13:35
→ pttstock : 各位保重 折折翻多 龍哥做多電子股 04/17 13:35
噓 yabuku : 羨慕股版陳重銘每天都有獲利%數 嚇死人 04/17 13:35
推 allenJr : GG不強勢的情況,250+的正價差是撐不住的 04/17 13:35
推 iceman321 : 期貨跟昨天反向、還在跌、慌了都 04/17 13:35
推 kenda : 噴的時候搶著買 跌的時候通通蛋雕 這不就追高殺低嗎 04/17 13:35
推 astrokid : 龍哥做多,完蛋了 04/17 13:35
推 Kobe5210 : 龍哥做多.jpg 04/17 13:35
→ tony15899 : 老謝+龍哥+對折 就問你怕不怕 04/17 13:35
推 KoBuKoLa : 台積收最低...不妙 04/17 13:35
→ mamorui : 三低….? 有低的電子股? 04/17 13:35
→ f204137 : 籌碼改變就發動了 像2702那樣大獎拉不停 漲跌看籌碼 04/17 13:35
噓 calqlus : 七折甜油仔居然還沒被拖去山上採花 04/17 13:35
推 BIGBIGFISH : 半導體相關的都能接到馬斯克大傻幣 04/17 13:35
推 nicexd : 初四惹阿北 04/17 13:35
噓 Bowwuwu : GG還在崩 04/17 13:35
→ joe2 : 龍哥: 1.強勢股。拉回。找買點!!!!! 04/17 13:35
→ czg : 還好今天沒買到陳小姐...要不然會被龍哥害到 04/17 13:36
推 GingFreecss : 大家手上都一堆中小 爽到不行 04/17 13:36
→ pttstock : 龍哥 電子股 拉回找買點! 04/17 13:36
→ skuutama1122: 聾哥:傳慘大藍海→短線大作戰 04/17 13:36
推 ping870224 : 37缸底不怕 04/17 13:36
推 HiuAnOP : 龍哥翻多… 04/17 13:36
→ BIGBIGFISH : 低的電子股是網通嗎 04/17 13:36
→ pttstock : 龍哥買TPK 04/17 13:36
噓 rikey0214 : 烈火烤多蛙 04/17 13:36
→ purin3333 : TPK噴幾根了才進場 04/17 13:36
推 OGoTTe : 8zz 對折 龍哥都買了,你還沒買嗎 04/17 13:36
推 wwrand23 : 週二再進場 04/17 13:36
推 ezreal1315 : 結束了 要崩回29k了! 04/17 13:36
→ mamorui : 龍哥上次做多是….. 04/17 13:36
推 kunyi : 大家一起錢進櫃買 不要理外資掌控的gg了 04/17 13:36
推 s91156 : 光洋科是真的猛 我也還在抱啦 04/17 13:36
→ HiuAnOP : 0050要被斷頭了…我真的沒救了…. 04/17 13:36
推 piece1 : 國泰金終於肯拉尾盤了! 04/17 13:36
推 chalon : 老蘇今天要臭GG了 唉...GG臭了嗎.... 04/17 13:36
推 stocktonty : 半導體廠務7個燈 猛翻天 04/17 13:36
→ galleon2000 : 死空頭轉多,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04/17 13:36
→ mamorui : 完蛋了 不祥的開始 04/17 13:37
→ pttstock : 各位保重 龍哥8成沒會員了 開始屠殺電子股 04/17 13:37
→ joe2 : 龍哥: 「可成」 04/17 13:37
→ skuutama1122: 聾哥:短線的操作我很有自信!! 04/17 13:37

→ chalon : GG今天要被老蘇拖出來溜了 04/17 13:37
→ stocktonty : 龍哥要來擊墜LED了 主力開始撤出 04/17 13:37
推 Si1k : 老蘇把GG越臭越高 也真是厲害了 04/17 13:37
推 CHOOSEONE : 完了,聾鴿開始作多電子股 04/17 13:37
推 Gallon0 : 37000肛底 04/17 13:37
→ hate56 : 龍哥做電子股 末日要到了嗎 04/17 13:37
噓 beta0907 : 龍哥做多電子股 靠背啦!!!!! 04/17 13:37
→ joe2 : 龍哥:可成 算低檔 可以做 04/17 13:37
→ mamorui : 史大 龍哥買LED嗎 04/17 13:37
推 astrokid : 折折+龍哥,這組合我怕了 04/17 13:37
→ pttstock : 龍哥 要帶大家看到股市的地獄了 :) 04/17 13:37
推 nicexd : 丸子 我剛剛也被TPK一個甲拉片進去山頂 WWW 04/17 13:37
→ BIGBIGFISH : 真假啦龍哥要來攪亂LED了喔 04/17 13:37
→ CHOOSEONE : 聾鴿作多TPK 可成 台亞 04/17 13:38
→ joe2 : 龍哥: 買進「台亞」 04/17 13:38
→ stocktonty : 2026年最大利空降臨 龍哥進 塊陶阿!!!!!!!!!!!!!! 04/17 13:38
→ HiuAnOP : 龍哥拜託空台積…我求求你了 04/17 13:38
推 cps80655 : 週末要到ㄌ,恐慌蛙又要出來透氣ㄌ 04/17 13:38
噓 Crushredkiss: 折折 沉聾 聯手做多 ! 04/17 13:38
→ pttstock : 龍哥 買台亞 04/17 13:38
推 cheedo : 至少比那位拉不下臉的生技哥來的好 04/17 13:38
推 Kobe5210 : 反指標投顧做多,下週資金比重調節換檔區間 04/17 13:38
推 bear2008 : 龍哥不要這樣... 04/17 13:38
推 fujii : 全員圍剿GG 04/17 13:38
→ Crushredkiss: 剩嘎尾認錯開始買電子股了 04/17 13:38
→ purin3333 : 龍哥終於也成為追燈分析師 04/17 13:38
→ BIGBIGFISH : 怕爆 該逃了嗎 04/17 13:38
→ mamorui : 龍哥.file.md 04/17 13:38
→ stocktonty : LED主力發出撤退警報 大家塊陶阿 04/17 13:38
推 Gallon0 : 折折說四萬 大家怎麼說 04/17 13:38
推 eeeee118 : TPK~~~~~~~~~~這下會被龍哥影響嗎 04/17 13:38
→ joe2 : TPK。台亞。可成 04/17 13:38
→ Crushredkiss: 下禮拜準備回34500 04/17 13:39
推 capcombio : 下週又是好買點 04/17 13:39
→ mamorui : 龍老師不是前幾天還在上化學課 04/17 13:39
→ joe2 : 龍哥: 千萬別買 華邦電 04/17 13:39
推 chu : 台股好日子沒了 04/17 13:39
推 kumafez : 折折是那個說台股28000見然後37000做多的那位嗎 04/17 13:39
→ joe2 : 龍哥跟我一樣翻臉比翻書快XDDDD 04/17 13:39
→ BIGBIGFISH : 我的LED沒被點到 會被間接影響嗎 04/17 13:39
推 HiuAnOP : 誰可以信心喊話一下!我快受不了想停損0050啦! 04/17 13:39
→ mamorui : 恭喜記憶體 龍哥不喜番 04/17 13:39
→ stocktonty : 陳氏兄弟死神的死亡筆記本: 04/17 13:39
推 astrokid : 大家坐穩,對折進場崩6千點 04/17 13:39
→ pttstock : 長期看龍哥 我真的會神經錯亂 >"< 04/17 13:40
→ joe2 : 龍哥:力積電可以算是被我講下來的 04/17 13:40
推 goodkilua : 日幣加油一點~ 04/17 13:40
→ eeeee118 : 懷疑TPK盤中急拉漲停 該不會是陳龍發call訊的關係 04/17 13:40
→ stocktonty : 先送你三根壓壓驚 04/17 13:40
→ Bashar : 漢唐亞翔 重返榮耀 04/17 13:40
推 Parsons25 : 聾鴿終於受不鳥了 04/17 13:40
→ mamorui : 龍哥開始想學8zz嗎 04/17 13:40
→ joe2 : 龍哥:友達算不算長期低基期? 04/17 13:40
推 brian040818 : 看來要回月線了 真的丸子 04/17 13:40
噓 water82522 : 傻多真的可撥 整天只能祈禱融資大媽幫自己的傻跟貪 04/17 13:40
→ stocktonty : 陳氏死神兄弟別來買半導體廠務拜託 04/17 13:41
推 Jaspercool : 早跟你說了 37000做空從沒蔬果 04/17 13:41
→ barry841120 : 聾割進場 看來LED要開始回檔了XD 04/17 13:41
→ zzzzzlss : 對折 是美債要賺2000w才出場的那個? 04/17 13:41
推 CHOOSEONE : 聾鴿終於翻多電子股在三萬七千點 04/17 13:41
→ pttstock : 龍哥應該是會員都退光了 開始拉大加進地獄 04/17 13:41
→ water82522 : 買單 不懂見好就收 04/17 13:41
→ Jaspercool : 現在還有肉可以吃 要做空的可以進場 04/17 13:41
→ stocktonty : 下周一全面出清LED 先別跌停啊 04/17 13:42
推 mamorui : 先恭喜龍哥返回多頭? 上次是前年嗎 04/17 13:42
→ joe2 : 靠杯 我覺得我的持股也被炒手進駐了 04/17 13:42
推 possible322 : 2100台積電 怎麼辦 04/17 13:42
推 brain9453 : Astro大 外卡一個老謝+被腰斬的達蘇魔 04/17 13:42
→ pttstock : 21K看空大盤的龍哥 37K翻多 自己保重 04/17 13:42
推 Parsons25 : 3萬7才在拉回找買點,笑死 04/17 13:42
推 Si1k : 用講的也算他的喔XD 04/17 13:42
→ joe2 : 龍哥這波會很準喔 我有這個直覺XD 04/17 13:42
→ ra0120 : 請問台積電今天是除息嗎? 怎麼跌那麼多 04/17 13:42
推 speady : 淦 gg跌的比正二還多 04/17 13:42
→ rexwis : 2100不必擔心 2100就解套了 04/17 13:42
→ CHOOSEONE : 聾鴿一頓操作猛如虎口袋只剩二百五 04/17 13:42
推 czg : 可成,RIP 04/17 13:43
→ mamorui : 難怪GG今天嚇傻了 04/17 13:43
噓 qscxz : 週末準備迎接鬼故事囉 04/17 13:43
→ stocktonty : 這些很紅的投顧就是主力眼中的靶啊 真的別鐵齒 04/17 13:43
推 EstelleRinz : 沉聾 17306看空 37000要作多 哈哈哈 04/17 13:43
→ joe2 : 龍哥旁白總是如此餘音繚繞!!!!! 04/17 13:43
噓 hawkzod : 連騰噴噴 04/17 13:43
→ pttstock : 腦船長今天都沒直播 下禮拜航運準備開漲! 04/17 13:43
推 BIGBIGFISH : LED先跑再說 龍哥點名真的很準 04/17 13:43
噓 suireky : ------------------周末鬼故事開始線-------------- 04/17 13:43
推 nightop : 龍哥終於可以收韭菜會費了嗎 看來是真的受不了沒錢 04/17 13:43
推 astrokid : 還好我大盤部位都出在37k,只剩下當沖,怕豹 04/17 13:43
推 brain9453 : 誰在揍我的GIS 會不會做股票 100很難嗎 回答我 04/17 13:44
→ stocktonty : 龍哥去年酸記憶體酸了半年 記憶體就漲了半年 04/17 13:44
→ mamorui : 原來不是跌法說 是因為龍哥昨天就買電子股了 週五 04/17 13:44
→ nightop : 的日子 04/17 13:44
推 gtaped05550 : 原來今天跌600哦 我期貨沒什麼感覺== 04/17 13:44
→ mamorui : 才跟你說我買了 04/17 13:44
推 mumuwei : 上週都沒鬼故事 這周可以維持嗎 04/17 13:44
→ Si1k : 龍哥去買弟弟的生技好嗎 兄弟齊心讓生技被大家看見! 04/17 13:44
→ joe2 : 龍哥要做波段短多科技 這很考驗實力 04/17 13:44
→ BIGBIGFISH : GIS也是龍哥點名受害股啊 LED大逃殺 04/17 13:44
→ stocktonty : 今年三月一個鬼轉說記憶體空單撤出 記憶馬上跌爛 04/17 13:44
→ baka1412 : 981A這啥鬼量 04/17 13:44
推 water82522 : 那些說會開低收高的傻多快出來吠兩聲 04/17 13:44
→ baka1412 : 一堆人衝進來? 04/17 13:45
推 GingFreecss : 結束啦 各位開心嗎 04/17 13:45
→ mamorui : 龍哥做短 不就8zz模式 04/17 13:45
推 HiuAnOP : 多蛙忠誠團結!一股不賣! 04/17 13:45
→ joe2 : 龍哥:把塑化的資金 移一部分去科技股 04/17 13:45
→ water82522 : 讓大家認一下你 你就只是傻多 不要學人家預測盤勢 04/17 13:45
→ GingFreecss : 週末重點:伊朗和談? 04/17 13:45
推 frlair : 不意外殺尾 04/17 13:45
推 pttstock : 龍哥應該停損一堆塑化股了 04/17 13:45
→ HiuAnOP : 2030台股87000!不要不信! 04/17 13:45
推 edison901 : 那位説0050比台積電差的 今天都不說話 04/17 13:45
噓 psc531 : 哲哲不是說要回檔6000點 現在喊4萬了喔 04/17 13:46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殺爛了? 還有多娃在那邊噴噴叫的?? 04/17 13:46
→ joe2 : 我覺得投顧的本質就是要做短 賺快錢 會員才爽 04/17 13:46
推 gest7240 : 股版風向一天就變了XD 04/17 13:46
→ HiuAnOP : 台積快噴啊啊啊啊啊啊! 04/17 13:46
推 CHOOSEONE : 現在該做空記憶體時聾鴿不做? 04/17 13:46
噓 beta0907 : 龍哥做多電子股真的是重磅消息….. 04/17 13:46
→ joe2 : 龍哥苦口婆心 勸卡蛙快逃 04/17 13:46
→ brain9453 : 拷貝真假 死定了 04/17 13:46
推 mamorui : read… dragonchen.file.md 04/17 13:46
→ stocktonty : 對就是這麼好笑 記憶體弱到爆的時候它沒空單了 04/17 13:46
→ brain9453 : 下週一跌停也要跑 04/17 13:47
→ joe2 : 龍哥做多短線:TPK。台亞。可成 04/17 13:47
→ CHOOSEONE : 下週把聾鴿提到的電子股依序停利了 04/17 13:47
→ mamorui : 龍哥做多=川寶 不要不信 04/17 13:47
推 cateyes : 折折是買0050?! 04/17 13:47
→ brain9453 : Nice大 完蛋了 天空龍發射挫勒彈 04/17 13:48
→ stocktonty : LED主力發出大撤退警報 下周大家比手速 04/17 13:48
→ mamorui : 風向不重要! 龍哥做多 respect 04/17 13:48

噓 Crushredkiss: 電子股下週喜迎空頭大行情 04/17 13:48
推 barry841120 : 聾割會點名TPK 代表同族群要小心 基本上都會買 04/17 13:48
推 lan3695120 : 睡個覺起來昇鴨收最低== 04/17 13:48
→ joe2 : 龍哥:我們要買在山底的電子股 04/17 13:48
推 sim3000 : 99 GG 04/17 13:48
推 nicexd : 丸子 腦大 快499上來TPK救我下山 WW 04/17 13:48
推 EstelleRinz : 聾割:被動元件也算 04/17 13:48
→ stocktonty : 塊陶阿 04/17 13:48
→ GingFreecss : 我現在真的覺得只有龍哥是正常人 04/17 13:48
推 hong92 : 龍哥做多電子股 就是崩的開始 很玄 04/17 13:48
→ CHOOSEONE : 聾鴿的準不是豪洨的,台股多頭結束 04/17 13:49
→ GingFreecss : 其他兩個都是喜憨兒 04/17 13:49
推 cacasi : 外資今天倒的GG都被內資撿走了,多單要大賺數錢囉 04/17 13:49
→ mamorui : 被動元件也算是什麼 04/17 13:49
→ joe2 : 點名 泰谷。加高 04/17 13:49
推 virgolibra : 沒看過這麼深的V 04/17 13:49
推 pttstock : 真的 龍哥真的很玄 比8zz還準 04/17 13:49
→ stocktonty : 龍哥不是喜憨兒是悲憤仔 每次都義憤填膺慷慨激昂 04/17 13:49
→ barry841120 : 聾割連被動元件也不放過? 04/17 13:49
推 HiuAnOP : 2330算電子股嗎?我現在好怕… 04/17 13:49
推 nightop : 還好原本還在考慮gis tpp ky 這下好了不買了 04/17 13:49
→ joe2 : 點名 揚明光 拉回。找買點 04/17 13:49
推 czg : 龍哥狂點一些族群,好嚇人 04/17 13:49

→ CHOOSEONE : 下週只剩記憶體會漲了,聾鴿看衰 04/17 13:50

推 Gallon0 : 根本沒什麼跌 差不多洗完了要再上了 04/17 13:50
→ HiuAnOP : 龍哥做多是不是該給尊重一下? 04/17 13:50
→ purin3333 : 龍哥眼裡只剩漲停板了? 04/17 13:50
→ virgolibra : 好深的V 04/17 13:50
→ mamorui : 去年關稅的底是龍哥壓軸耶 04/17 13:50
→ joe2 : 點名 愛普。世芯。創意。智原 04/17 13:50
推 eeeee118 : 泰谷 上周看同學會推薦 買在45 今天快70蘇福~~~ 04/17 13:50
推 jwiww : 龍哥要做多了?今年就只能做到這裡了喔 04/17 13:50
→ pttstock : 龍哥連IC設計股都點名了 包牌電子股 04/17 13:50
→ stocktonty : 整天這個不以為然 那個看不順眼 漲什麼都可以酸 04/17 13:50
→ CHOOSEONE : 全電子族群聾鴿全講一遍? 04/17 13:50
→ GingFreecss : 我創意出完了 04/17 13:50
推 EstelleRinz : 聾割買聯合往生 04/17 13:50
→ joe2 : 龍哥:我今天有買「聯合再生」 04/17 13:50
推 bear2008 : 聾哥對電子股使出地爆天星!! 讓多蛙感受痛苦吧 04/17 13:50
→ GingFreecss : 你慢慢接 04/17 13:50
→ czg : 龍哥有聯合再生 04/17 13:50
推 OGC789456123: 出大事了 龍哥受不了 做多電子股 04/17 13:50
噓 beta0907 : 龍哥之前跌到季線不做多電子股 現在才進場???? 04/17 13:50
→ HiuAnOP : 聯合往生… 04/17 13:50
→ pttstock : 龍哥加入指揮官行列 買聯合往生 04/17 13:51
→ joe2 : 龍哥:聯合再生 很明顯有人在吃貨 04/17 13:51
推 Jaspercool : 昨天今天進場的容我叫你們一聲勇士 04/17 13:51
→ stocktonty : 龍哥要這麼狠 學夜神月狂寫死亡筆記簿喔 04/17 13:51
推 astrokid : 聯合往生也敢買,服了 04/17 13:51
推 eierom : 欸害 04/17 13:51
推 kidd085 : 現在才做泰谷?好好笑喔 04/17 13:51
→ beta0907 : 龍哥真的有會員嗎.................. 04/17 13:51
→ mamorui : 原來是龍哥壓軸 04/17 13:51
→ pttstock : 龍哥開始射飛鏢買股 各位保重 :) 04/17 13:51
→ skuutama1122: 龍哥:買聯合再生 送給會員聯合往生當最後的點心 04/17 13:51
→ joe2 : 點名 金寶。大立光。正文 04/17 13:51
→ CHOOSEONE : 聾鴿做多傳產還可以當玩笑,做多電子~~大家下週快逃 04/17 13:52
推 BIGBIGFISH : 龍哥也太狠 光學沒漲幾根也不放過喔 04/17 13:52
→ stocktonty : 乾你的這樣是要讓人周末焦慮逆 04/17 13:52
→ HiuAnOP : 龍哥什麼沒點到?救命啊啊啊啊啊! 04/17 13:52
推 wwrand23 : MU 可以讓我幸福一點嗎? 04/17 13:52
→ CHOOSEONE : 吧 04/17 13:52
→ GingFreecss : 認錯不可恥 不認錯頭鐵才貽笑大方 04/17 13:52
→ eeeee118 : 好險泰谷上周50之前買 成本拉開 應該不用怕龍哥 04/17 13:52
→ joe2 : 龍哥聞到主力大舉進攻 04/17 13:52
噓 water82522 : 傻多快出來集體取暖壯膽啊 這盤94因為沒你們集氣才 04/17 13:52
→ mamorui : 大立光已經法會了 還要被點名喔? 04/17 13:52
推 jwiww : 去你的龍哥 04/17 13:52
→ pttstock : 龍哥 好屌 電子股都不放過 夭壽骨 包牌電子 04/17 13:52
→ stocktonty : 瘋狂點名 報復社會啊啊啊啊 04/17 13:52
→ water82522 : 會跌^^ 04/17 13:52
推 bear2008 : 被龍哥點名到的 耗子尾汁 04/17 13:52
推 Si1k : 原來台股今天有天空龍壓 04/17 13:52
→ joe2 : 龍哥:這盤 百花齊放。滿地珍珠。鑽石 04/17 13:52
→ GingFreecss : 沒人不會輸的 輸了還要硬說自己是贏的 永遠不會贏 04/17 13:52
→ eierom : 難怪大立光跌停後拉回停在那 04/17 13:52
推 brain9453 : 拆開來買 聯發科 合晶 再生 生達 可以躲過嗎 04/17 13:52
→ BIGBIGFISH : 大立光都沒打算炒股了還不願意放過 龍哥太狠了啦 04/17 13:52
推 s8911124 : 龍哥至少點五檔 04/17 13:52
→ mamorui : 我要回來看龍哥節目了 一年沒看了 (′・ω・`) 04/17 13:52
噓 vul3wl6 : 陳家兄弟救救我! 快上諾亞方舟!! 04/17 13:52
推 baseken : 尾盤有etf指數調整嗎 04/17 13:52
推 pearcis : 聾哥蝦雞巴亂買耶 04/17 13:53
噓 Crushredkiss: 等等嘎尾會不會也說開始做多電子股 嘻嘻 04/17 13:53
→ mamorui : 龍哥鐵粉集合! 04/17 13:53
→ brain9453 : 聾鴿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 04/17 13:53
→ joe2 : 龍哥:低價。低基期。低法人持股 = 「三低戰略」 04/17 13:53
推 dn410054 : 還有人在買記憶體嗎? 拜託拉一下讓我解套 04/17 13:53
推 twfrank159 : 37000滿地珍珠鑽石,目標10萬 04/17 13:53
推 koumoushou : 龍哥做多? 04/17 13:53
→ stocktonty : 救命啊~~~~~~~~~ 04/17 13:53
→ HiuAnOP : 龍哥大點名!這次是真的要完了! 04/17 13:53
推 gest7240 : 台股哪裡低基期XD 04/17 13:53
→ joe2 : 老實說 這波跟龍哥的會員 會賺錢 04/17 13:53
→ skuutama1122: 聾哥一路從21K看空到37K 現在做多電子股wwww 04/17 13:53
→ CHOOSEONE : 低軌衛星是不是沒提到? 04/17 13:53
→ pttstock : 龍哥連 聯合往生都敢買了 電子股保重 04/17 13:53
推 harpuia : 難怪開跌,哲哲和龍哥進場做多XDDD 04/17 13:53
→ BIGBIGFISH : 太陽能 光學 被動 ip LED 還有什麼嗎 04/17 13:53
→ joe2 : 龍哥這一次可能會盆缽滿盈 04/17 13:53
推 barry841120 : 聾割這集含金量很高點名一堆 大家可以等等去翻重播 04/17 13:54
→ GingFreecss : 我想看老蘇今天笑台積電 04/17 13:54
推 EddieWuRJJ : 龍哥作多?真的假的… 04/17 13:54
→ NTUKarbe : 日元這波要換嗎 04/17 13:54
→ GingFreecss : 他今天一定高潮 04/17 13:54
推 possible322 : Tsm要回測1900了嗎 04/17 13:54
→ HiuAnOP : 老蘇趕快空台積電啊啊啊啊啊啊! 04/17 13:54
→ stocktonty : 周一要恐慌性賣壓了 丸子 04/17 13:54
推 Jaspercool : 龍哥 哲哲這次不知道能堅持做多多久 等他轉空我再加 04/17 13:54
→ mamorui : 一次五個族群 龍哥的業力有這麼強嗎 04/17 13:54
→ fallinlove15: 好無聊 才跌這一點 04/17 13:54
噓 hong92 : 龍哥 前陣子才做多電子股而已 不要不信邪 04/17 13:54
噓 beta0907 : 龍哥救命!!!!!!下禮拜開盤比手速清空電子股! 04/17 13:54
推 astrokid : 1萬多看空到37k,然後37k說滿地鑽石= = 04/17 13:54
噓 water82522 : 聾鴿 折折 8ZZ揮軍北上 傻多們還不壽司 04/17 13:54
→ HiuAnOP : 老蘇是最後的扶木了!!!!!!! 04/17 13:54
→ CHOOSEONE : 鐵齒敢跟聾鴿的,你先請 04/17 13:54
推 bear2008 : 龍哥是買幾檔啊 狂掃貨 04/17 13:54
噓 Crushredkiss: 沉聾37000做多電子股 太有料了 04/17 13:54
→ joe2 : 老蘇:醜女。要大翻身 買黑。不買紅 04/17 13:54
噓 alonso842 : 跟主力配合了啦 不知道給他多少錢 垃圾投顧 04/17 13:54
→ pttstock : 航運準備開漲 腦船長今天消失 龍哥 折折 +~都沒有 04/17 13:54
→ twfrank159 : 台股該讓龍哥知道連他這種做多都能賺爛 04/17 13:55
推 d004093 : 聯合往生 笑死 04/17 13:55
→ Crushredkiss: 下禮拜一一鍵出清! 04/17 13:55
推 Si1k : 不要阿,剛吃飽,吃不下壽司了 04/17 13:55
→ Jaspercool : 牙科 華崩 均線全破 恭喜 下去探親 04/17 13:55
推 as2990430 : 乾 龍哥買tpk 喔 ….? 還沒翻倍欸 04/17 13:55
→ CHOOSEONE : 陳氏兄弟一個開西藥房一個包牌電子股 04/17 13:55

推 DingJ : GG又要下來給我買了 04/17 13:55
推 gest7240 : 還好我台股只少少撿50,真的跌爛的是美股 04/17 13:55
推 Gallon0 : 基本麵良好 04/17 13:55
推 jwiww : 去你的龍哥今年行情就到這了吧 04/17 13:55
→ stocktonty : 考慮等等盤後就先出一些了 太恐怖了 04/17 13:55
→ pttstock : 我目前知道指揮官也有買聯合往生 04/17 13:55
→ astrokid : 37k才翻多,天才投顧 04/17 13:56
推 BIGBIGFISH : 主力要撤退回去記憶體了嗎 躲開龍哥的點名 04/17 13:56

→ CHOOSEONE : 下週記憶體族群一支獨秀 04/17 13:56
→ BIGBIGFISH : 真的好可怕 一次點這麼多族群 太可怕了 04/17 13:56
→ hong92 : 37K 滿地鑽石 你敢信? 04/17 13:56
推 GingFreecss : 台積電會漲回來的 你各位不用那麼擔心 04/17 13:57
推 mamorui : 記憶體恭喜 拉回 龍哥也不喜番 04/17 13:57
推 bbbbbird : TSMC無腦多 ~好便宜 04/17 13:57
推 astrokid : 接下來看嘎尾是不是也要做多電子 04/17 13:57
→ CHOOSEONE : 今天這集週末可以重看幾次做筆記 04/17 13:57
→ mamorui : 一次打包五個族群 而且還只做短 04/17 13:57
推 HiuAnOP : 多蛙沒游泳的!龍哥通通點名了! 04/17 13:57
推 joe2 : 龍哥:低價。低基期。低法人持股 = 「三低戰略」 04/17 13:57
推 Si1k : 龍哥看不爽多軍3萬7嗨起,打開了死亡筆記本 04/17 13:57
→ GingFreecss : 台積電現在這個價格只是在消化那些賭博仔而已 04/17 13:57
推 pttstock : 龍哥把股市地獄之門打開了 04/17 13:57
推 nicexd : 窩不會去服的 禮拜一開盤拚手素 04/17 13:58
→ BIGBIGFISH : LED等龍哥換族群 再回來玩吧大家 04/17 13:58
→ HiuAnOP : 太棒了!台積高價、高基期、高法人持有! 04/17 13:58
→ CHOOSEONE : 還好今天沒衝進去TPK 04/17 13:58
→ GingFreecss : 台積電的財報沒有理由不漲 這個價格還是偏低很多 04/17 13:58
→ joe2 : 本土的資金好像要打進來了 04/17 13:58
推 brain9453 : 窩不會去服的 禮拜一開盤拚手素 04/17 13:58
推 cheedo : 2萬喊AI泡沫 3萬7做多電子股 04/17 13:58

推 nightop : 8zz買入聯電 04/17 13:59
→ BIGBIGFISH : 考慮買一點記憶體跟龍哥對沖 04/17 13:59
→ HiuAnOP : 太爽啦!張董喊台積5000! 04/17 13:59
推 astrokid : 記憶卡蛙沉夠久了,99卡娃 04/17 13:59
→ CHOOSEONE : 記憶體終於迎來曙光 04/17 13:59
→ joe2 : 張錫!? 04/17 13:59

→ HiuAnOP : G蛙士氣大振! 04/17 14:00
→ HiuAnOP : 張錫啊 04/17 14:00
推 hong92 : LED 不就有富踩 今天漲停 04/17 14:00
推 metomman : 美股怎麼V了 04/17 14:01
推 socialloser : 這不就要爆噴了 04/17 14:07
推 gest7240 : 台股基期不低 台積基期不高 要看懂 04/17 14:10
推 EddieWuRJJ : 龍哥別作多… 04/17 14:26
推 Kostolany : 台積電太弱了不會被嘎吧嗚嗚對作股癌不會被上課吧 04/17 15:01
推 chen0625 : 龍哥竟然做多 04/17 15:38
→ iyoiyo123 : 龍哥真的假的啦? 04/17 15:41
推 qtzbbztq : 完了 04/17 15:51
推 WFSGT : 噴 04/17 21:30
噓 yangjam : 噴好多 04/18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