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cutethau1 : 真是垃圾川,本來沒事弄得全世界都要付錢 04/04 08:44
推 BrandyEye : 還可以不時調漲也拿他沒法04/04 08:44
推 kurenaiz : 美吹: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04/04 08:45
→ loom0et0bust: 結果200萬鎂是最便宜價格喔 04/04 08:45
→ kurenaiz : 塔口自己跟親信賺爛 搞了高油價高物價 濃縮鈾也沒有 04/04 08:45
→ kurenaiz : 還一堆美吹被賣了還幫數錢 04/04 08:46
→ Chanlin01 : 還滿便宜的 比之前小丑川反覆加減關稅好多了04/04 08:46
推 ship1228 : 比幾千億的盟友稅便宜了吧04/04 08:47
推 hong92 : 搞得跟資敵有什麼兩樣,壯大恐怖主義 笑死人04/04 08:48
推 BrandyEye : 還可以拿低過路費跟特定國家換核設施 賺爛04/04 08:49
→ Chanlin01 : 至少付錢給伊朗還有革命衛隊尊榮護航 付給小丑川屁04/04 08:49
→ Chanlin01 : 都沒有04/04 08:49
推 xc2v : 價錢公道 講信用04/04 08:50
→ puyo : 便宜是第一級的國家04/04 08:50
推 johnny5411 : 噴爛04/04 08:50
推 taikonkimo : 這變成制度 伊朗就真的波斯再興了04/04 08:50
※ 編輯: adamk2 (180.176.240.41 臺灣), 04/04/2026 08:52:23
→ CYL009 : 很便宜啊 美軍一天作戰就燒掉好幾百億美金 你付一年 04/04 08:51
→ TaiwanUp : 原來超大油輪可以載200萬桶 04/04 08:51
→ CYL009 : 都屌打一天作戰 04/04 08:51
→ taikonkimo : 掌握世界20%能源的國家 以色列夢想啊…… 04/04 08:51
推 FK6819 : 真有高能兒信這能成功喔 04/04 08:51
→ k862479k : 恭喜川寶又打出一個新霸主 04/04 08:52
推 kevin05233 : 這算是海盜行為了吧 聯合國這下有理由剿滅革命衛隊 04/04 08:53
→ asirk124 : 比關稅便宜又如何 這本來不用付的 04/04 08:53
推 s505015 : 聯合國沒搞定美以之前還輪不到伊朗吧 04/04 08:54
推 benson502 : 波斯帝國要復興了嗎 04/04 08:54
→ Chanlin01 : 那聯合國快去幹爆伊朗唄 八國聯軍進度到哪了 04/04 08:54
→ kevin05233 : 荷姆茲海峽大部分是公海吧 04/04 08:54
推 astrokid : 這川普跟油國能忍?我是不信 04/04 08:54
→ starport : 現在不就封鎖的 面對現實很難嗎 04/04 08:54
噓 trader79 : 轉嫁囉~通膨囉 04/04 08:54
推 taikonkimo : 昨天才40個國家外長會議 針對海峽 最後決議只用外 04/04 08:55
→ taikonkimo : 交處理 怎會覺得有聯軍圍剿 所有喊派軍艦的前提都 04/04 08:55
→ taikonkimo : 是戰爭後啊 04/04 08:55
噓 fridliou : 真的有白癡認爲這是利多?收那麼多 難道就不會通膨 04/04 08:55
→ fridliou : 嗎 04/04 08:55
→ CYL009 : 忘記五常有三個反對 一個裝死 一個就是交戰方嗎www 04/04 08:55
噓 yuan0119 : 聯合國?那個廢物組織除了收錢還能幹嘛?連美國都不 04/04 08:55
→ yuan0119 : 跟你玩了的垃圾組織 04/04 08:55
→ CYL009 : 是利多喔 沒看到昨天日韓都漲給你看了 04/04 08:56
→ fridliou : 然後去美元 川普不打都不行了 04/04 08:56
→ taikonkimo : 川普昨天才炸了人家民用設施大橋 也沒很想忍啊 只 04/04 08:56
→ taikonkimo : 是現在忙著救人就是了 04/04 08:56
→ CYL009 : 廢物組織喔 美國怎麼還坐在那www 04/04 08:56
→ fridliou : 這是盤後新聞了吧 富台也沒漲啊 04/04 08:56
推 kevin05233 : 封鎖只是戰爭行為 強行收費就算海盜了 性質不同吧 04/04 08:56
推 totoro7923 : 這個至少付錢了事,不會跟川一樣出爾反爾 04/04 08:57
噓 r30385 : 咱們該派談判專家去了吧 04/04 08:57
推 leeshouyao : 美國乖乖退出中東吧 伊朗收錢 中東土豪油能出 繼續 04/04 08:57
→ leeshouyao : 賣 油價不漲不通膨 經濟不衰退 全球股市繼續漲 美 04/04 08:57
→ leeshouyao : 國大兵不用死 期中選舉還有救 這不是全贏嗎 贏麻了 04/04 08:57
→ leeshouyao : 誰出兵打地面戰就是跟全世界和全世界股民做對 XD 04/04 08:57
推 Timothy0225 : 聯合國有用普丁早就上絞刑台了 04/04 08:57
→ house911 : 年收千億美金 ?? 04/04 08:57
推 totomo168 : 忘記上三常兩個是違法戰爭的嗎?以色列還是戰爭罪, 04/04 08:57
→ totomo168 : 罪犯跟被害人講法? 04/04 08:57
→ jason613 : 垃圾美共 美元霸權即將甲賽了 04/04 08:58
→ Chanlin01 : 美以就是恐怖份子啊 原本不用錢 搞到人家不爽 04/04 08:58
推 GingFreecss : 收錢能過是好事 只怕不能過 04/04 08:58
→ CGZB : 你以為美國搞事嗎?等到伊朗核武發展起來都不會搞 04/04 08:58
→ CGZB : 這齣?早晚問題罷了。美國應該是分析過先發處理現 04/04 08:58
→ CGZB : 在才比較可能得到他想要的結果,也可能是我們想要 04/04 08:58
→ CGZB : 的結果。 04/04 08:58
推 a58805082 : 我們是中國的一部分 也是第一級的吧 04/04 08:58
推 astrokid : 股市跌爛都不能失去石油美元 04/04 08:58
→ taikonkimo : 海盜喔 是啊 但現實就是很多國家去談了 油輪也可以 04/04 08:59
→ taikonkimo : 過了 既定事實後 要跟誰告狀呢 聯合國五常 三個否 04/04 08:59
→ taikonkimo : 決 法國還是其中一個欸 04/04 08:59
推 fridliou : 這叫好事喔 笑死 你去美元 美國不能容忍的 本來都想 04/04 08:59
→ fridliou : 落跑了 04/04 08:59
推 zzzzaaaa : 川普為了石油去侵略他國,聯合國也有理由出兵美國 04/04 08:59
→ zzzzaaaa : 了 04/04 08:59
→ Chanlin01 : 伊朗被迫當海盜 誰叫美以要斬首伊朗領袖 04/04 08:59
→ taikonkimo : 不想烙跑 就地面戰啊 連假都過一天了 04/04 09:00
推 schumi7401 : 伊朗準備涼了,當世界的程咬金美國都不敢這麼幹 04/04 09:00
→ CGZB : 伊朗一直都將海峽我在手裡,等到他發展到美國同盟 04/04 09:01
→ CGZB : 壓制不了,結果會是我們更不想要的 04/04 09:01
→ Chanlin01 : 事實就是越來越多國家去繳這筆錢了 04/04 09:02
→ taikonkimo : 怎講的美國現在啥都沒做 連民用大橋都炸 自家戰機 04/04 09:02
→ taikonkimo : 一個晚上掉不完 看起來很投入啊 剩下除了地面部隊 04/04 09:02
→ taikonkimo : 還能怎樣 04/04 09:02
→ totomo168 : 現實是昨天巴林提案聯合國出兵被否決了,日本,法國 04/04 09:02
→ totomo168 : ,菲律賓,不參戰的船都過了,日本給的訊號還不明顯 04/04 09:02
→ totomo168 : 嗎?日本夠親美吧日本船過了,所以不是完全以親不親 04/04 09:02
→ totomo168 : 美做審核,有沒有當美以共犯打伊朗的比重更大,台灣 04/04 09:02
→ totomo168 : 還不去談就白癡了 04/04 09:02
推 wysptt : 聯合國早被五常否決權制度玩死了,這制度與美俄中 04/04 09:02
→ wysptt : 整天胡搞瞎搞一樣爛 04/04 09:02
→ taikonkimo : 覺得美國還有盟友打這場?都氣到要解散北約了 04/04 09:03
→ m10112256 : 伊朗:賺麻了賺麻了 一點都輸不了 04/04 09:03
→ totomo168 : 不過談默默談就好,免得有白癡跳出來叫沒韌性的油 04/04 09:03
推 tlilkimo : 所以布蘭特原油價格+1是基本起跳嗎~哈哈 04/04 09:03
推 timlu : 打下伊朗就能掌握20%能源唷 04/04 09:03
推 leeshouyao : 誰叫總統是川普 這麼顧人怨 沒人想幫 04/04 09:04
→ taikonkimo : 連以色列都拒絕出兵地面戰伊朗啊 美國要戰只能用自 04/04 09:04
→ taikonkimo : 家美國人命去填 04/04 09:04
→ CYL009 : 美吹仔還在核武www故意忘記美以在核武會談快成功時 04/04 09:06
→ CYL009 : 候幹了什麼導致開戰的事啊 到底誰才是受害者www 04/04 09:06
推 picaroon : 乾 伊朗會不會越來越有錢 04/04 09:06
→ Feting : 最便宜價就是1-2%額外成本,每天晃動的幅度大概就 04/04 09:06
→ Feting : 這樣,看最貴是多少,有沒有比關稅嚴重 04/04 09:06
→ darren81835 : 不就是為了讓一堆傻子跟著起舞嗎 04/04 09:06
→ picaroon : 搞一搞人民幣跟伊朗大獲全勝 04/04 09:07
推 QooSnow : @鳳凰:一直封,一直玩,嘻嘻。 04/04 09:08
→ bndan : 真制度化收費 改變的是影響力而已 = = 這收費影響油 04/04 09:08
推 rcf150cc : 能用錢解決都是小事 川土匪滾 04/04 09:08
噓 arthur52 : 川普可能暫時讓伊朗收費,把油價打下來。先搞清楚 04/04 09:08
→ arthur52 : 油價還是美元計價,只有過路費是以伊朗或人民幣計 04/04 09:08
→ arthur52 : 價。很多人還以為石油美元結束了? 04/04 09:08
→ rcf150cc : 不可能比關稅嚴重喇 04/04 09:08
→ bndan : 價太低 哪怕伊朗卯起來收 也是斷絕某國賺錢/拿石油 04/04 09:08
噓 kpa788691 : 讓伊朗徹底消失吧 04/04 09:08
推 cloud7515 : 比數千億美金的盟友費用便宜多惹 04/04 09:08
推 yangdavid : 這筆錢看起來神權政府早就想很久了,只是應該本來 04/04 09:08
→ yangdavid : 想有核彈再收。 04/04 09:08
→ bndan : 的成本而已 = = 真讓伊朗成了 最雖的也就以色列而已 04/04 09:09
推 huk40199 : 87川學著點比你在那邊收關稅還爽 04/04 09:09
→ bndan : 重點是當這些錢 變成噁心以色列的飛行小道具 中東情 04/04 09:09
→ totomo168 : 最好就是美國撤,不要一臉要越戰2.0美債還是有人要 04/04 09:09
推 Athanasius : 人民幣時代?1300多萬RMB 04/04 09:09
→ totomo168 : ,過路費非美元無所謂,過渡期,且區區過路費目前撼 04/04 09:09
→ totomo168 : 動不了<全球賣油國是美元結算>,回美國搞ICE就好 04/04 09:09
→ bndan : 勢改變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04/04 09:09
推 taikonkimo : 當伊朗實質控制海峽 裡面的石油出口就看伊朗臉色了 04/04 09:10
→ taikonkimo : 扣一個美元支付就資助美以勢力就不給過 覺得內部 04/04 09:10
→ taikonkimo : 中東國家能撐多久 04/04 09:10
→ totomo168 : 有這個過路費還要什麼核彈??還在核彈 04/04 09:10
→ bndan : 美元石油結束要建立在伊朗長期收費制度化後的操作但 04/04 09:10
→ Chanlin01 : 幫美國揍伊朗除了惹毛伊朗外你軍費都可以付幾百次 04/04 09:10
→ Chanlin01 : 通行費了 白癡才幫美國 04/04 09:10
推 leeshouyao : 如果美國就從讓伊朗爽收海峽保護費 就是達里奧說的 04/04 09:10
→ leeshouyao : 帝國衰敗正在開始 中東土豪:保護費繳假的 給你錢 04/04 09:10
→ leeshouyao : 叫你打你不打 還酸我 就降 掰 04/04 09:10
→ juest : 革命衛隊缺錢才這樣搞,紅海那邊阿拉伯正在增產。 04/04 09:11
→ bndan : 對現行伊朗沒必要 而且真這樣做 美軍在直接去掃就好 04/04 09:11
→ bndan : 美國不掃蕩伊朗是因為先天影響成本 不是因為伊朗成 04/04 09:11
→ bndan : 長多強... 04/04 09:11
→ tctv2002 : 人民幣付費 中國很滿意 可以川習會了吧 04/04 09:11
推 poorcharles : 伊朗真有核武 以色列還敢屠戮加薩人民? 04/04 09:12
→ taikonkimo : 或者不玩這麼硬 人民幣支付有優先權就夠了 04/04 09:12
→ leeshouyao : 誰實質控制了海峽 誰就有話語權 要不然退兵對大家 04/04 09:12
→ leeshouyao : 都好啊 還不快退 04/04 09:12
噓 strong66 : 美、以侵略的戰爭 現要全世界付費 美以是世界公敵 04/04 09:12
→ CYL009 : 美金下去更不會開戰 成本會更高 美國就只能守自己地 04/04 09:13
→ CYL009 : 盤囉 04/04 09:13
→ poorcharles : 川建國在川習會前備妥人民幣計價大禮 04/04 09:13
→ taikonkimo : 美金地位崩了 美國就只能用資源換資產 無法維持這 04/04 09:14
→ taikonkimo : 麼龐大的軍力了 最多能穩守美洲吧 04/04 09:14
推 soulout : 伊朗:米國惠我良多 04/04 09:14
推 totomo168 : 以為今天撤明天美元就垮了是玩模擬城市嗎?美國回去 04/04 09:14
→ totomo168 : 就坐著不會重新佈局中東?王爺回去就坐著等被伊朗掐 04/04 09:14
→ totomo168 : 死?天才 04/04 09:14
噓 BMHSEA : 這種自嗨行為不用多久就被拉正 04/04 09:14
→ tctv2002 : 美元霸權斷了一腳 04/04 09:15
→ taikonkimo : 這點美國還是做得到的 美國同樣也是資產豐富的國家 04/04 09:15
→ dissykite : 美吹不嘻嘻 通膨來襲嘍 04/04 09:15
→ tctv2002 : 以後就兩種計價方式 美國產的美元計價 04/04 09:15
推 ru04hj4 : 誰要去矯正伊朗 04/04 09:15
→ BMHSEA : 石油跟美元也不會因為這種笑話就脫鉤 04/04 09:15
→ voyager520 : 隨便一個人去射一發 這收費就沒意義了 04/04 09:15
→ totomo168 : 要越戰2.0美元才會真的崩 04/04 09:16
→ tctv2002 : 我感覺美國會去偷偷射 04/04 09:17
推 leeshouyao : 石油美元不會脫鉤最好喔 那美國快點退兵不是最佳解 04/04 09:17
→ leeshouyao : !? 04/04 09:17
→ taikonkimo : 越戰就是上地面 但現在局面靠空襲已經無解 甚至空 04/04 09:17
→ taikonkimo : 襲都已經不可靠 還是出現損傷了 04/04 09:17
→ tctv2002 : 以前越戰沒有無人機 現在有 04/04 09:18
→ leeshouyao : 伊朗收過路費 中東油能出 不通膨 不衰退 股市繼續 04/04 09:18
→ leeshouyao : 漲 美國大兵不用死 期中選舉還有救 美元石油不會脫 04/04 09:18
→ leeshouyao : 鉤 啊不是全贏 贏麻了 那請問為什麼不退 04/04 09:18
推 s213092921 : 美吹等不到八國聯軍暴打伊朗 04/04 09:19
推 BABY19831016: 所以川普撤軍,讓伊朗控制荷姆茲海峽,咁五扣零 04/04 09:19
→ leeshouyao : 犧牲個以色列 全世界甚至美國全贏 贏麻了 到底在糾 04/04 09:19
→ leeshouyao : 結什麼 04/04 09:19
推 taikonkimo : 無人機喔……伊朗是這塊的優勢方啊 04/04 09:20
→ tctv2002 : 雅胡一定會去偷炸海峽 說上面有伊朗恐怖份子 04/04 09:20
推 jhnw : 有機會看到大場面嗎 04/04 09:20
推 c1951 : 所以用透過仲介機構的方式 想要繞開和革命衛隊直接 04/04 09:20
→ taikonkimo : 那就變成以色列襲擊各國油輪囉 以色列沒美國撐腰 04/04 09:21
→ taikonkimo : 真要這樣玩啊 04/04 09:21
→ totomo168 : 就是以色列阿 他有篇訪問是,美國停手以就會停,前 04/04 09:21
→ leeshouyao : 中東都回教徒 只有你一個以色列 當你美國完全退出 04/04 09:21
→ leeshouyao : 中東 過幾年誰是恐怖分子就不知道囉 04/04 09:21
→ totomo168 : 提是"沒有挑釁以色列" (翻譯不就是以色列覺得誰挑釁 04/04 09:21
→ totomo168 : 他就能炸) 04/04 09:21
→ c1951 : 做交易 想避免觸犯到違反洗錢法案的疑慮 04/04 09:22
推 c7683fh6 : 伊朗被歐美制裁 有在在乎你什麼國際法嗎 04/04 09:23
→ faloca : 以如果瘋起來搗蛋 護航靠得住嗎 反正以被鎖定了 04/04 09:24
→ Chanlin01 : 以色列有種就瘋起來炸其他國油輪啊 伊朗又沒差 04/04 09:25
→ tenka92417 : 美以已經向全球證明拳頭大的不用遵守國際法,荷姆 04/04 09:25
→ tenka92417 : 茲海峽改成要收費也是這兩貨搞出來的鍋 04/04 09:25
推 leeshouyao : 本來就是啊 哈哈哈 到底誰才是恐怖分子 04/04 09:25
推 wei9898 : 當美國跟以色列是吃素的?沒有美國跟以色列點頭, 04/04 09:26
→ wei9898 : 伊朗最好能夠順利收費 04/04 09:26
→ adamk2 : 以色列一定偽裝成他國恐怖份子啊,不會讓你認出來 04/04 09:27
→ adamk2 : 襲擊完之後再說這海峽不乾淨 依郎的保護根本是屁XD 04/04 09:27
→ tctv2002 : 本來是美國會做的事 變成伊朗在做 兩邊都是會收費 04/04 09:27
→ tctv2002 : 其他國沒差 04/04 09:27
推 taikonkimo : 伊朗是過路費 不是保護費喔ww 04/04 09:27
推 kinnazeen :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,本來沒事後來被伊朗發現海峽還可 04/04 09:28
→ kinnazeen : 以收費,媽的伊朗還不收好收滿 04/04 09:28
→ taikonkimo : 最多幫忙追查凶手是誰 結果好難猜啊ww 04/04 09:28
推 leeshouyao : 如果美國不是川普當總統 不會搞到這局面 也只有一 04/04 09:28
→ leeshouyao : 條路 04/04 09:28
推 chanmer : 最便宜的第一級是一桶一美元 第五級是要用黃金計價 04/04 09:29
→ chanmer : 嗎? 04/04 09:29
→ tenka92417 : 有人用莫須有來合理化攻擊伊朗的行為耶 04/04 09:29
推 CaTkinGG : 伊朗制定全球規則 04/04 09:29
推 jas258 : 伊朗跟美國這樣跟土匪有兩樣嗎 04/04 09:30
推 aaronkuan : 伊朗發大財 04/04 09:32
推 lltools :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美元霸權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? 04/04 09:32
推 good10740 : 伊朗快當救世主,拒絕給美國關稅可以優惠過路費 04/04 09:33
→ taikonkimo : 美國發起戰爭 跟伊朗現況 都違反國際法啊 但又能怎 04/04 09:33
→ taikonkimo : 樣 先追究美以嗎 04/04 09:33
推 herrowui : 這樣收錢伊朗就不用賣便宜油給中國當小弟了 04/04 09:35
推 dunkyou : 川普:OK,買荷姆茲石油的加收100%關稅 04/04 09:35
推 qscgg : 伊朗真的賺翻 04/04 09:36
推 drcula : 川皇要是拍拍屁股走人,伊朗錢多到會噴出來,不用挖 04/04 09:36
→ drcula : 油都躺者收錢收到手軟,然後會不會有人跟著學!? 04/04 09:36
→ tctv2002 : 可以理解 伊朗為什麼要這樣做 本來好好的在談判 結 04/04 09:36
→ tctv2002 : 果美以直接殺了談判團隊 又炸了民間學校 04/04 09:36
→ tctv2002 : 這些損失美國又不賠 就找其他收入財源 04/04 09:36
推 BMHSEA : 美元霸權有什麼問題嗎?還是平行世界盛行人民幣 04/04 09:37
推 dennis50253 : 台灣是唯一沒跟美以建交的國家,肯定第一級 04/04 09:37
推 marx93521 : 美國打那麼久不可能接受,而且伊朗還喊著要要遵守國 04/04 09:37
→ marx93521 : 際法要美國停戰現在又講過違反國際法的路費,這明顯 04/04 09:37
→ marx93521 : 就是要繼續打 04/04 09:37
推 leeshouyao : 那到底為什麼不退兵 不是全贏 在糾結什麼XDD 退兵 04/04 09:37
→ leeshouyao : 對大家都好啊 04/04 09:37
→ drcula : 你美國要賣油輪保險給人嗎? 04/04 09:38
→ leeshouyao : 美元霸權不會因此受影響 海峽收錢開放 世界和平 不 04/04 09:38
→ leeshouyao : 通膨 不衰退 股市繼續漲 04/04 09:38
→ leeshouyao : 就只因為懷疑有濃縮鈾搞到通膨世界經濟衰退大家一 04/04 09:39
→ leeshouyao : 起死? 04/04 09:39
推 cutethau1 : 美國,以色列,伊朗都不是什麼好東西,尤其是以色 04/04 09:40
→ cutethau1 : 列 04/04 09:40
→ buttery : 看過新聞評估到地中海管線要150億美金,科威特跟伊 04/04 09:40
→ cutethau1 : 以現在眼前做過的事來說 04/04 09:41
→ silentin : 川的態度很明顯,他就是以武逼和去搶油的,伊朗有 04/04 09:41
→ silentin : 核武只是藉口。現在伊朗要自己收錢,他又沒得分, 04/04 09:41
→ silentin : 不可能不眼紅。肯定再想辦法搞事。 04/04 09:41
→ tctv2002 : 美國國會也是共犯 現在還不制止 04/04 09:42
→ buttery : 拉克應該出得起這筆錢,比較麻煩是中間國家的卡達 04/04 09:42
推 hihi29 : 台灣慘了 04/04 09:42
→ leeshouyao : 為了全世界 為了油價不漲 為了不經濟衰退 為了全球 04/04 09:42
→ leeshouyao : 故事 為了美國大兵不死 為了期中選舉 為了中東王爺 04/04 09:42
→ leeshouyao : 能繼續賣油 美國退兵放棄中東實乃全世界最佳解啊 04/04 09:42
→ leeshouyao : 為什麼還不退兵 tell me why 04/04 09:42
→ buttery : 跟巴林,阿酋聯應該會選擇走阿曼的管線。 04/04 09:43
→ leeshouyao : 不是不會影響到美元霸權 也不會石油美元脫鉤啊 04/04 09:43
→ leeshouyao : 美國到底在糾結什麼呢 04/04 09:44
→ tctv2002 : 美國被打 川普才可以出兵攻擊反擊 但如果沒被打 04/04 09:44
→ tctv2002 : 單純侵略他國需要美國國會同意 04/04 09:44
推 kevin05233 : 美國退兵、伊朗就會變成中東老大 海灣國家就靠過去 04/04 09:44
→ kevin05233 : 了 美元就綁不了石油了 美國就崩了… 04/04 09:44
推 tdkfresher : 自找的 幹爆自衛隊 04/04 09:44
→ leeshouyao : 推文還有人說不會影響啊 XD 04/04 09:45
→ uno1944 : 流氓被打結果要找路人勒索報仇賺錢 垃圾行為的國家 04/04 09:45
推 devilsabre : 不會影響 戰爭可以正常上班上課嗎 04/04 09:46
推 kevin05233 : 分級制 讓中朝俄印得利吧 轉手賺個價差 04/04 09:47
推 monkeydpp : 美元霸權被川普親手支解了 笑死 04/04 09:47
→ uno1944 : 落魄的混混 沒錢養小弟 就去勒索商家攤販 超垃圾 04/04 09:47
→ epephanylo : 到地中海管線…以為被以色列控制就不用繳錢嗎? 而 04/04 09:48
→ epephanylo : 且地中海那邊要回東亞多消耗的成本,會比伊朗收費 04/04 09:48
→ epephanylo : 站便宜多少? 04/04 09:48
推 devilsabre : 所以流氓混混都一起死最好 04/04 09:48
→ tenka92417 : 印象沒錯的話離岸人民幣+數位人民幣已經在中東油國 04/04 09:49
→ tenka92417 : 進行石油交易,對阿共來說只要石油交易能轉成本幣 04/04 09:49
→ tenka92417 : 交易削弱美元價值就夠了,沒有說一定要改用人民幣 04/04 09:49
→ tenka92417 : 交易 04/04 09:49
推 blktree : 表示可以通行了 股市又要噴了 04/04 09:49
推 leeshouyao : 對啊 美國退兵吧 油能出 股市才能繼續漲 反正又不 04/04 09:50
→ leeshouyao : 影響到美元霸權 石油美元也不會脫鉤 04/04 09:50
→ tenka92417 : 當其他國家有人民幣需求時,持有量就會提升,現在 04/04 09:52
→ tenka92417 : 伊朗要求用人民幣繳過路費也是提升人民幣需求量 04/04 09:52
→ leeshouyao : 誰出兵打地面戰就是和全世界股民做對 04/04 09:52
推 ssarc : 所以 04/04 09:53
→ ssarc : 革命衛隊幫我護航的時候換美軍炸油輪? 04/04 09:53
噓 wju1230 : 山賊國家 04/04 09:55
推 QooSnow : @如果爸爸不玩的話,石油就會送給熊貓,嘻嘻。 04/04 09:57
推 cage820518 : 米弟你當初不要這麼邪惡去偷襲伊朗,自己先違反美 04/04 09:58
→ cage820518 : 伊合約,哪這麼多事,到處欺負人終於踢到鐵板了 04/04 09:58
噓 davis0918 : 國際法和聯合國是什麼垃圾 不就美爸帶頭破壞的嗎 04/04 09:58
推 moon128 : 伊朗這招猛喔 直接把美元排外 04/04 09:58
噓 creulfact : 如果你相信了這個新聞建議你就不要投資了 會賠錢 04/04 09:59
噓 s1612316 : IRGC是不是沒有唸過書 當收費高到不合理就是什麼都 04/04 09:59
→ s1612316 : 收不到 04/04 09:59
推 qqq852963tw : 美國根本不會同意 04/04 10:00
→ qqq852963tw : 盟友付錢搞不好以支持恐怖主義 04/04 10:00
→ qqq852963tw : 搞經濟制裁誰敢買 04/04 10:00
推 takeda3234 : 台灣一定要收費最貴 這是對美國友好的價值 04/04 10:00
噓 assfaceman : 他媽的蘑菇雲種下去了啦 04/04 10:00
推 dog41125 : 1桶1美金還行吧,台北停車費都比這便宜 04/04 10:00
推 lucky466 : 該收費還是要收費,畢竟通過人家的地盤 04/04 10:03
推 creulfact : 樓上這樣想就對了!真棒 04/04 10:04
推 takeda3234 : 這樣澎湖以東航線台灣也該收費了 開啟大收費時代 04/04 10:05
推 lave2002 : 台灣海峽也要收費 04/04 10:06
推 qqq852963tw : 而且收費觸犯國際公約 04/04 10:07
→ qqq852963tw : 根本是非法行為 04/04 10:07
→ qqq852963tw : 以後大家都能這樣搞 04/04 10:07
噓 a8932325566 : 笑死,就算是服務業,石油價格不會影響各項成本進 04/04 10:07
→ a8932325566 : 而影響通膨喔?一點金融概念都沒有.. 04/04 10:07
推 tenka92417 : 川寶可以再玩全球經濟制裁啊 04/04 10:07
→ eupa1973 : 讚 04/04 10:08
推 zerobx : 海峽讓伊朗弄 後面伊朗規定海灣國家都用伊朗幣才能 04/04 10:09
→ zerobx : 賣油 就好了 04/04 10:09
→ tenka92417 : 伊朗跟其他當事國談好通行費,過不去的吵違反國際 04/04 10:09
→ tenka92417 : 公約,誰去執行? 04/04 10:09
推 apolloapollo: 禁用美元 厲害 04/04 10:09
→ tenka92417 : 就跟以色列美國違反國際法以武力攻擊其他主權國家 04/04 10:10
→ tenka92417 : 一樣,違反國際公約啦,然後咧 04/04 10:10
推 a0170801708 : 開了先例每個海峽也來收啊笑死 04/04 10:11
噓 davis0918 : 國際公約是什麼垃圾 最不遵守的就是美國爸爸和以色 04/04 10:12
→ davis0918 : 列爺爺 真愛說笑 04/04 10:12
推 wheat1130 : 感謝美國普丁拉屎給大家 04/04 10:13
→ meperidine : 民進党政府好x喔 04/04 10:14
→ pinkg023 : 跟買股手續費一樣吧,談一談每個都能打到骨折 04/04 10:14
推 quanhwe : 革命衛隊的船被打掉了要怎麼護航 這只是土匪打劫要 04/04 10:15
→ quanhwe : 的過路費好嗎 04/04 10:15
→ pinkg023 : 台灣海峽沒幾隻小貓要過是要收啥? 04/04 10:16
噓 jympin : 別做夢了 做好是能這樣收 那只要在海峽的國家都能 04/04 10:17
→ jympin : 收 04/04 10:17
→ gillian21 : 我川有種趕快炸一炸 04/04 10:18
推 Samurai : 就真的這樣收了啊,想收的海峽國家如果可以撐住長 04/04 10:19
→ Samurai : 期制裁,被飛彈炸學校,盡量收沒關係 04/04 10:19
→ Samurai : 以美這次亂炸侵略反而給了伊朗收費的理由 04/04 10:19
推 richardc277 : 還在不能這樣收。人家就真的收了啊...... 04/04 10:20
推 QooSnow : @鳳凰:持續封,一直玩,哈哈。 04/04 10:21
噓 damnedfish : 一堆人幫中國喊便宜,笑死 04/04 10:26
推 George728 : 把伊朗打到有藉口收錢XD 04/04 10:26
推 patron22 : 智障美國只能搞霸凌制裁,伊朗能撐到當然收費爽賺 04/04 10:30
→ hoks : 智障拖全世界下水 04/04 10:31
推 Leeheaven : 人家扛住美國了 江湖新規矩當然他說了算 04/04 10:32
→ Leeheaven : 美吹在那喊違反國際法 當初美以侵略怎麼不喊 04/04 10:33
推 yafx4200p : 收微信 支付寶嗎 04/04 10:34
推 eric525498 : 「加密貨幣穩定幣」有包含美元穩定幣嗎 XD 04/04 10:35
推 ship1228 : 美吹一開始從飛彈發射量,吹到現在,海峽都沒了 04/04 10:36
推 cleanx : 把這個國家滅了吧! 04/04 10:36
推 team1245 : 現在的國際公約就是笑話 烏俄戰爭、美國直接抓委內 04/04 10:36
→ team1245 : 瑞拉總統都沒看到所謂的實質效果 04/04 10:36
推 cphe : 美元霸權要被拔掉,就別想會停戰了,下週開盤最後 04/04 10:43
→ cphe : 逃命波 04/04 10:43
推 sky121 : 用核武直接滅掉伊朗吧 垃圾國家 04/04 10:44
→ sky121 : 什麼鳥蛋政府 根本垃圾 04/04 10:44
推 ahlolha : 炸人家醫院學校的時候炸很爽 人家要收錢了開始喊國 04/04 10:45
→ ahlolha : 際公約 真的是笑話 04/04 10:45
推 CrazySept : 沒宣戰就直接端掉一群領導人 04/04 10:45
推 cospergod : 我來幫台灣喊便宜,阿但人家不放 04/04 10:45
→ cospergod : 只好搶便宜的現貨了 04/04 10:45
→ CrazySept : 跟本就沒將國際法放在眼裏 04/04 10:46
噓 jin49518124 : 怎麼還有破腦在合理化美以行為阿??一開始侵略別 04/04 10:46
→ jin49518124 : 人甚至連談判都可以偷襲哪來的臉怪人家收過路費? 04/04 10:46
→ jin49518124 : ?自找的,有本事用美國人的命去踏平伊朗阿笑死 04/04 10:46
推 HiuAnOP : 等等伊朗護衛艦就被以色列轟炸了… 04/04 10:46
→ HiuAnOP : 然後郵輪慘遭波及…不要不信雅虎 04/04 10:46
→ wkbz : 笑死 當初一堆人說便宜 現在還便宜嗎 04/04 10:47
→ linuxpi : 本來只有美以搞伊朗,現在全世界都要出來面對了 04/04 10:47
→ linuxpi : 伊朗核武做到哪裡了? 04/04 10:48
推 vltw5v : 伊朗:謝謝你川普 04/04 10:48
推 brian040818 : 伊朗:學你的 謝謝你美國 04/04 10:49
推 jorden0804 : 伊朗根本撿到錢 04/04 10:51
推 onlydawei : 以美不合理,但你收過路費就是動大家蛋糕,不合理可 04/04 10:51
→ onlydawei : 以譴責,但你動蛋糕誰能忍 04/04 10:51
推 heveninferno: 極端主義根本不吃川寶MAGA那套,幹到底就對了 04/04 10:51
推 onlydawei : 所以極端主義在二戰被打敗剛好而已,以前是以後也是 04/04 10:54
推 historyinmy : 被打GDP還爆衝20%。太爽了吧 04/04 10:55
推 ab4daa : 記得跟川普說謝謝 04/04 10:56
噓 BBKOX : 伊朗被以美國為首的同盟國經濟封鎖30年,會介意違 04/04 10:56
→ BBKOX : 反國際海洋法嗎?笑死 04/04 10:56
推 DanielHAO : 爽賺!!! 04/04 10:57
推 barryliou01 : 伊朗開竅了喔 04/04 10:57
推 ship1228 : 伊朗贏了,他還想收管制費,代表石油還沒被全毀, 04/04 10:58
→ ship1228 : 他是有能力全炸的,只是不想炸,川普根本不敢動作 04/04 10:58
推 fcs83210 : 爛川怎麼辦,伊朗搞的你很難看欸 04/04 10:58
噓 jin49518124 : 所以現在有要八國聯軍打伊朗嗎?更多的是乖乖繳錢 04/04 10:59
→ jin49518124 : ,美以的功勞 04/04 10:59
推 linuxpi : 想看全世界一起打伊朗。 04/04 10:59
推 Lhmstu : 穩定幣??? 美元? 04/04 11:00
推 energy100203: 美帝會讓小伊這麼爽喔 還非美元結算 04/04 11:01
推 gn1384181 : 伊朗這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吧 04/04 11:03
推 ethan0419 : 賺爛 04/04 11:03
推 tn950811 : 謝謝川寶 04/04 11:04
→ gn1384181 : 將來新世界的董事會絕對有他的一席 04/04 11:04
→ gn1384181 : 五常應該把英法沒用的廢物踢掉,伊朗就這表現絕對有 04/04 11:05
→ gn1384181 : 入常的資格 04/04 11:05
推 garlos : 看來未來通膨 電價 油價 天然氣成本會大增 04/04 11:05
推 cospergod : 其他國家都傻b 這麼貴還搶著付,還好台灣只買便宜現 04/04 11:06
→ cospergod : 貨 04/04 11:06
推 StevnCurry : 伊朗版關稅戰,按交情收費,美國先開頭的,別人學 04/04 11:08
→ StevnCurry : 也理所當然 04/04 11:08
推 longlongyi : 收費還分級= =還是伊朗懂玩^ ^ 04/04 11:08
推 Sawilliam : 去美化 現在已經是全球的趨勢了 跟著美國就等著被 04/04 11:11
→ Sawilliam : 世界制裁 未來10年人民幣會慢慢的取代美元. 04/04 11:11
→ offstage : 川普開了保護費分級化的先例 再繼續支持川普阿 04/04 11:11
推 ship1228 : 200萬便宜了吧,現在一天運費都13萬美元,中國繞去 04/04 11:12
→ ship1228 : 西非可能要多20天欸,還要跟歐洲油輪一起排隊 04/04 11:12
→ z7956234 : 這個時代就是有人會幫恐怖分子說話讚聲 0.0 04/04 11:14
推 v21638245 : 笑死有人幫海盜說話 04/04 11:15
推 ibanes : 垃圾川普 04/04 11:15
推 g27834618 : 中國也要繳錢 中國真的會同意喔xdd 04/04 11:15
推 pg2000 : 搞不好會哦,變相金援伊朗 04/04 11:16
噓 fuless : 祝福伊朗 04/04 11:16
推 icedog122 : 丸子,美國會森77,加大攻擊,要打不完了 04/04 11:16
推 windblood : 結果搞到全世界漲油價 還想拍拍屁股走了 04/04 11:17
→ realmd : 中國都買伊朗的油 船就伊朗的 幹麻不同意又不是他付 04/04 11:18
噓 jin49518124 : 笑死都有國家乖乖繳過路費了,因果關係先搞清楚吧 04/04 11:18
→ jin49518124 : …吹美吹到語無倫次了嗎?嘻嘻 04/04 11:18
推 takeda3234 : 每個要付的還是人民幣 對中國反而有利吧 04/04 11:18
推 g27834618 : 中國繳錢給伊朗 畫面太美了 這態勢就算戰爭結束也會 04/04 11:18
→ g27834618 : 繼續執行 錢太香了 04/04 11:18
推 pili0830 : 伊朗這樣搞就會變成師出有名了啊 04/04 11:19
推 zeumax : 就已經既成事實了。你不想付錢?要不你也下去打伊朗 04/04 11:21
→ zeumax : 既然你不想打伊朗,付錢就是合理的,只是收多少除了 04/04 11:22
→ zeumax : 美國也不是不能談 04/04 11:22
→ zeumax : 川普這一打,沒打過,變成收費名正言順 04/04 11:23
推 bird1st : 等裡面船都出來就沒人要繳了 一次性生意 04/04 11:23
噓 EDFR : 轉嫁給全世界還一堆人喊好 笑死 04/04 11:24
推 Norme : 美國一天軍費10億鎂,一桶石油多一鎂,其他國家不 04/04 11:24
→ Norme : 會算嗎? 04/04 11:24
→ zeumax : 油價跟運輸時間會隨著潛在客戶需求調整的,這就是經 04/04 11:24
→ zeumax : 濟! 04/04 11:24
推 jumilin927 : 川普地面部隊快開啊 04/04 11:25
→ zeumax : 不然呢?川普就打下去了,你要去打伊朗嘛?沒有你抱 04/04 11:25
→ zeumax : 怨還是想買就要付錢 04/04 11:25
推 Flyingheart : 1桶1美元很低啊 現在1桶多30以上 04/04 11:25
→ Norme : 打贏伊朗又怎樣?川普會分你好處嗎?就是叫你來出 04/04 11:26
→ Norme : 錢出力的 04/04 11:26
噓 EDFR : 冤有頭債有主阿 伊朗去打米國本土看看阿 04/04 11:27
→ tsukasachung: 把油田和天然氣設施全炸光 就不用過去了 通通跟美 04/04 11:27
→ tsukasachung: 俄買 04/04 11:27
推 Samurai : 伊朗講信用過路費也不貴,美國關稅完全亂喊動不動 04/04 11:27
→ Samurai : 幾千億鎂,當然繳過路費 04/04 11:27
推 g27834618 : 伊朗已經用年估算利益了 戰爭結束也會繼續收 要變 04/04 11:27
→ g27834618 : 國策了 04/04 11:27
推 az0102 : 一桶一塊蠻便宜的,但合理性就另一回事了 04/04 11:28
推 shinmori : 對商人來說,只要自己最終的好處比以前多,損人利 04/04 11:30
→ shinmori : 己也會做 04/04 11:30
→ tctv2002 : 對比川普動則15%以上的關稅 確實便宜多了 04/04 11:31
推 dragonliao : 過巴拿馬也要收費怎麼沒人喊貴。現在伊朗人是頂著 04/04 11:31
→ dragonliao : 頭上美以導彈再護航,用命換來的錢 04/04 11:32
推 atliberty : 可以跟美國求償過路費嗎 04/04 11:32
推 wheat1130 : 感謝美國普丁,拉屎給大家 04/04 11:34
→ tctv2002 : 中東國家如果沒意見 其他國家就不用吵啦 04/04 11:34
→ sagarain : 沒有人帶頭打 根本打不起來啊 帶頭要出錢捏 04/04 11:34
推 killver : 有沒有想過,換阿聯去炸封鎖海峽,一層皮播兩次 04/04 11:35
→ sagarain : 美國說只在乎核武器 妳敢交給以色列帶頭喔 04/04 11:35
推 j0987 : 通行費訂閱制 04/04 11:35
推 yangtsur : 那就繼續打了 04/04 11:36
推 tnnua : 伊朗:我以前怎麼不這麼幹 04/04 11:36
→ sagarain : 旁邊油國也只敢戳湯圓 幹嘛要打 有錢大家分 04/04 11:36
→ sagarain : 戳完以後搞不好還不用買這麼多武器 04/04 11:37
推 g27834618 : 台灣應該是第一級吧 不然就乳華了! 04/04 11:37
→ sagarain : 看誰能擺脫油的比例啊 反觀 04/04 11:38
→ aiaberika : 哪個國家要先付錢給大家看看?!被霸凌仔勒索一次 04/04 11:38
→ aiaberika : 就永無止盡那些自尊心很高的歐洲國家會這樣做嗎 04/04 11:38
→ aiaberika : ? 04/04 11:38
推 budda : 衛隊護航尊爵不凡,哈哈 04/04 11:38
推 jason1008 : TACO每年都來亂 去年關稅 今年美伊 真的爛透 04/04 11:40
推 p200404 : 會相信這個自high法案真的能實行的耶.... 04/04 11:43
→ sagarain : 看你要買俄羅斯還是中東啊 笑死 04/04 11:45
推 shownlin : 實際上已經在收錢了吧 04/04 11:45
→ shownlin : 不是實不實行這個法的問題 04/04 11:45
推 gest7240 : 台灣不是一級就是五級 04/04 11:47
推 kanzakiken : 一打發現美國紙老虎 可以公然收費了 04/04 11:48
→ sagarain : 我看以後要拉陸路了吧 世界海峽太危險 04/04 11:48
→ sagarain : 這是看船的吧 所以是船在哪個國家的問題 04/04 11:49
推 aa2191290616: 被以色列抓下去跟著洗頭 04/04 11:49
→ sagarain : 跟當時印度轉賣俄羅斯油賺錢一樣 你被收高價的就買 04/04 11:50
→ sagarain : 人家的 看差價多少 04/04 11:50
推 zeumax : 不是伊朗以前沒想過,是現在伊朗被打到,還能出手證 04/04 11:53
→ zeumax : 明他有能力收這條。除非妳下去打伊朗,還比美國強 04/04 11:53
推 yabaidesu : 真的敢跟中國收錢? 04/04 11:53
→ zeumax : 不想打不想付就繞路,恐怕是付錢給伊朗有利可圖 04/04 11:54

→ zeumax : 有啥好不敢的?中共想要去打伊朗? 04/04 11:55
→ gn02118620 : 美國短短一個月 把伊朗打成一個可以控制全球石油20% 04/04 11:55
→ gn02118620 : 出口的世界強國-.- 04/04 11:55
→ zeumax : 人家撐過來了,強龍不壓地頭蛇,不想就弄死伊朗嘍 04/04 11:56
推 s102324011 : 美國同盟壓制不了,不會加入他喔? 04/04 11:56
推 gn02118620 : MAGA變成MIGA 04/04 11:56
→ zeumax : 事實就是美國沒弄死伊朗,反而證明了伊朗收費能力 04/04 11:57
→ gn02118620 : 荷姆茲海峽5~10年地位都不會下降 04/04 11:57
→ gn02118620 : 也就是除非美國弄死伊朗 不然未來五到十年 伊朗都是 04/04 11:57
→ gn02118620 : 世界強國-.- 04/04 11:57
噓 yabaidesu : 阿不是說要用人民幣結算 現在又變成美金了喔 04/04 11:58
→ zeumax : 計費單位跟收費幣值可以不同啊 04/04 11:58
→ zeumax : 應該說收的錢可以不同 04/04 11:59
→ sagarain : 你怎知中國在哪一級收費 04/04 11:59
噓 lise1017 : 這世界總有一天都會是美利堅合眾國 只是時間問題 04/04 12:00
→ sagarain : 人家可以用換的吧 這以前就玩過了 04/04 12:00
推 gn02118620 : 以前美國評估過 如果開戰 伊朗可以「封鎖」荷姆茲 04/04 12:00
→ gn02118620 : 海峽 但現在發現伊朗居然可以「控制」整個荷姆茲海 04/04 12:00
→ gn02118620 : 峽運量 那對美國就很麻煩了 04/04 12:00
推 mnb1234 : 我國的談判團隊出發沒 04/04 12:00
→ BILLBADY : 這樣子來看是不是海峽也在美國的威脅下,下次美國 04/04 12:01
→ BILLBADY : 要打會更沒有顧忌,畢竟重組後就和美國利益無關了 04/04 12:01
→ sagarain : 中伊火車已經通了吧 04/04 12:01
噓 cdcardabc : 五毛繼續吹ㄏㄏ 04/04 12:05
推 rebel : 伊朗:我以前也不知道 原來我封鎖海峽 美國拿我一 04/04 12:10
→ rebel : 點辦法都沒有 那這樣還不收過路費就虧大了 謝謝川 04/04 12:10
→ rebel : 普讓我們知道這點 04/04 12:10
推 s973311 : 伊朗真猛 賺爛了 04/04 12:12
→ s973311 : 全世界突然多這筆開銷都要感謝美狗 04/04 12:12
推 c1951 : 全世界也就唯一一個中國膽敢直接跟伊朗買石油不被老 04/04 12:16
→ iphone9C : 1000億,川普嗅到錢的味道了 04/04 12:17
推 allen139443 : 這搞不起來的,就如同伊朗封鎖海峽一樣,護航中的 04/04 12:17
→ allen139443 : 革命衛隊船隻就是大靶子,川寶隨便射幾天順便"誤傷 04/04 12:17
→ allen139443 : "油輪就沒人敢繳費通過了 04/04 12:17
→ c1951 : 美制裁 船還是伊朗自己出 中國簡直爽到爆 04/04 12:18
→ allen139443 : 海峽這個地方就是護航成本高偷襲成本低,誰做護航 04/04 12:19
→ allen139443 : 方誰吃虧 04/04 12:19
推 moon128 : 伊朗為啥要護航? 難道美以要打船喔 04/04 12:20
→ moon128 : 伊朗就只是放人過去而已 04/04 12:20
→ allen139443 : "繳費完成後,船隻須懸掛指定國旗,並在革命衛隊的 04/04 12:21
→ allen139443 : 無線電導引與護衛艦 04/04 12:21
→ allen139443 : 陪同下駛離。" 04/04 12:21
推 moon128 : 喔喔 沒看到還有護衛艦 04/04 12:22
推 rebel : 你以為革命衛隊還剩什麼船隻 排艘快艇甚至木筏就行 04/04 12:23
→ rebel : 了 反正也沒規定要用什麼船 怕的是不給錢突然衝出 04/04 12:23
→ rebel : 來的無人機或自殺快艇 04/04 12:23
推 CGDGAD : 台灣公司不是都不用衝突礦產?現在衝突石油也不能 04/04 12:25
→ CGDGAD : 用了 04/04 12:25
→ rebel : 護航就做做樣子 唯一會打民用船隻不就他們自己 他 04/04 12:25
→ rebel : 們自己不打 護航不就做樣子 04/04 12:25
→ allen139443 : 伊朗海軍早就死光了,之前所謂的封鎖其實就是在地 04/04 12:25
→ allen139443 : 面上拿小摩托亂射,但要是搞成收費就必須派船上去 04/04 12:25
→ allen139443 : 核實油輪身份,並且一路跟著離開海峽避免誤傷,沒 04/04 12:25
→ allen139443 : 搞定川寶他打你就黃了 04/04 12:25
推 c1951 : 中國這個唯一老客戶來買伊朗的石油 免收費+打折 04/04 12:26
推 enthusiastic: 能收多久 04/04 12:26
→ rebel : 想太多了 現在就有船再繳錢 你有看到船在護航嗎 書 04/04 12:27
→ rebel : 面審而已 懷疑有問題就跟你說不能過 要硬闖就後果 04/04 12:27
→ rebel : 自負 04/04 12:27
推 zeumax : 誰跟你講伊朗要護航了?伊朗自己都沒講這筆錢包護航 04/04 12:27
→ zeumax : 只講這筆錢付了,不會有無人機飛過去!而且只限他家 04/04 12:27
→ zeumax : 的無人機 04/04 12:27
→ zeumax : 具體作法也是和平下才有的,算是正當收費,要做點服 04/04 12:28
→ zeumax : 務派船給你安全感 04/04 12:28
→ hiyawind : 謝謝川普 04/04 12:28
→ zeumax : 船是接待用的服務生 04/04 12:28
→ zeumax : 他家派了船還被不明飛行機炸,矛頭能導向以色列 04/04 12:29
→ allen139443 : 地圖上一堆船亂跑你怎麼知道哪些是繳過錢的那些是 04/04 12:30
→ allen139443 : 敵對國家 04/04 12:30
推 c1951 : 美國航母現在都離伊朗國土1千公里外 不敢太靠近 怕 04/04 12:30
→ sagarain : 護衛艦就說說而已 你真的被打 誰打你找誰啊 04/04 12:31
→ c1951 : 被伊朗的反艦導彈給炸了 伊朗周圍國家的美軍基地也 04/04 12:32
→ allen139443 : 他要真有能力鑑別之前就不會無差別攻擊了 04/04 12:32
→ sagarain : 這就山大王收過路費 04/04 12:32
→ c1951 : 持續不斷被伊朗導彈攻擊 等到附近美軍基地全被炸爛 04/04 12:33
推 phate06 : 對川來說能將石油價打下他不就更能專心打伊朗? 短 04/04 12:34
→ phate06 : 期讓伊朗賺 拿下後就無條件開放 04/04 12:34
推 rebel : 就說你都沒在看時事 昨天有艘法國貨櫃過了阿 你有 04/04 12:34
→ rebel : 去看它AIS軌跡嗎 有給錢的 不走國際航道 而是先開 04/04 12:34
→ rebel : 進伊朗自家領海 簡單查證再放行 你沒給錢的你敢開 04/04 12:34
→ rebel : 進伊朗領海嗎 有多遠閃多遠吧 而且船隻是有AIS系統 04/04 12:34
→ rebel : 的 怎麼會覺得分不出來 04/04 12:34
→ c1951 : 加油機又不敢停太近 到時美以2國的空軍轟炸次數也 04/04 12:34
→ c1951 : 只會越來越少 04/04 12:35
噓 ken123321987: 川普終究是想打壓股市洗盤 這樣期中選舉時經濟大好 04/04 12:36
推 allen139443 : 繳過費的船隻當然開ais阿,問題是沒繳的會開嗎xd他 04/04 12:37
→ allen139443 : 直接貼旁邊蹭著一起過你不派人跟著怎麼處理 04/04 12:37
→ ken123321987: 現在美國已經 no cards了 taco會迎來暴力拉漲 04/04 12:37
→ sagarain : 新聞說那海峽寬度跟容易撞底的問題 所以大船能走路 04/04 12:37
→ sagarain : 線有限 本來就沒法大家一起走 04/04 12:37
→ sagarain : 尤其是主要能過的部分靠伊朗一側 04/04 12:38
→ allen139443 : 難不成又用小摩托把兩人都炸了?那以後誰還付費通 04/04 12:38
→ allen139443 : 過? 04/04 12:38
推 zeumax : 船艦跟飛機一樣有編號的,現在都貨輪付錢要辨認簡單 04/04 12:39
推 StevnCurry : 國際法有保護伊朗烏克蘭不被侵略?笑死 04/04 12:39
→ ken123321987: 川普也知道照之前走下去可能6月要崩盤 期中選舉就 04/04 12:39
→ ken123321987: 完了 所以先殺下去重置 清楚選舉的疑慮 04/04 12:39
→ sagarain : 沒開信號船長比較勇吧 04/04 12:39
→ allen139443 : 海峽不是運河,沒有窄到一次只能單艘船通過 04/04 12:39
→ zeumax : 那之前怎麼沒有船試試看?是有,真的被炸毀了 04/04 12:40
→ allen139443 : 之前無差別封鎖時期就很多船隻關ais硬闖 04/04 12:40
→ zeumax : 人家不能保證每艘都能炸,但船東不敢保證每次船通過 04/04 12:41
→ zeumax : 不被炸還不死人 04/04 12:41
→ ken123321987: 只是沒想到美國跟紙糊的一樣 才打一回合就no cards 04/04 12:41
→ ken123321987: 留給美國的只剩下落荒而逃這個選項 逃啊 台灣繼父 04/04 12:41
→ zeumax : 之後當然可以走私模式,但是賭安全還是付小錢過路非 04/04 12:41
→ zeumax : 常好選擇 04/04 12:41
推 rebel : 你有沒有看過地型 海峽只要從陸地就可以全看到誰在 04/04 12:42
→ rebel : 航行 當真以為船都長一模一樣 開了AIS還分不出那艘 04/04 12:42
→ rebel : 是那艘嗎 先去做點功課好嗎 真分不出來還不簡單 無 04/04 12:42
→ rebel : 線電下令停船受檢不然攻擊 有繳錢的當然乖乖聽令就 04/04 12:42
→ rebel : 好 04/04 12:42
→ zeumax : 伊朗現在開的價並非獅子開口,相比船艦被炸便宜太多 04/04 12:42
→ ken123321987: 讓台灣回到祖國的懷抱吧 繼父終究是比不過親爹的 04/04 12:42
→ rebel : 別在那邊很多船硬闖 很多是多少 給個數字阿 憑張嘴 04/04 12:43
→ rebel : 就唬爛很多 看數字好嗎 不要命的船員沒那麼多 04/04 12:43
推 nono73 : 臺灣海峽是不是發現新商機了 04/04 12:43
推 zeumax : 台灣可以試試,中美混合雙打 04/04 12:45
推 StevnCurry : 被攻擊就沒有國際法,封鎖反擊就有國際法,國際法 04/04 12:46
→ StevnCurry : 也跟我國司法一樣這麼雙標嗎 04/04 12:46
推 rebel : 而且沒開ais信號就像半夜不開車燈高速行駛高速公路 04/04 12:47
→ rebel : 一樣 怎麼死都不知道 只有這種沒人要過航道很空的 04/04 12:47
→ rebel : 時侯可以賭一把 04/04 12:47
噓 allen139443 : 給我看力竭了,你當是蘇伊士運河還排隊一艘一艘過 04/04 12:47
→ allen139443 : 嗎,自己去搜圖好嗎 04/04 12:47
→ allen139443 : 船隻硬闖關ais開戰前幾天就很多新聞了,能不能自己 04/04 12:49
→ allen139443 : 先做功課 04/04 12:49
→ rebel : 你搜阿 看看航道多寬阿 是沒有一次一台 但一次幾台 04/04 12:49
→ rebel : 你回答阿 04/04 12:49
→ rebel : 你說很多啊 敢說就拿出證據阿 還是出一張嘴沒證據 04/04 12:50
→ yesonline : 笑死 國際海洋法能幹嘛? 都有國家不遵守國際法了.. 04/04 12:52
推 allen139443 : 笑死,自己查完都心虛知道前面講的有問題,現在又 04/04 12:52
→ allen139443 : 死纏爛打了 04/04 12:52
推 kurenaiz : 美吹很急 被賣了還幫塔口賺錢 04/04 12:53
推 zeumax : 哪個位置主要是伊拉克科威特阿聯酋出海口,他們繞阿 04/04 12:53
→ zeumax : 拉伯油管會更貴更花時間,一樣被沙烏地家控制。 04/04 12:53
推 rebel : 誰在那邊拿不出證據大家都看的到啦 最簡單一次幾艘 04/04 12:53
→ rebel : 可以過 這基本題你都答不出來嗎 04/04 12:53
→ allen139443 : 小摩托集群有範圍攻擊,沒辦法對付貼臉的敵對油輪 04/04 12:53
→ allen139443 : ,這就是要派護航隊的原因 04/04 12:53
→ zeumax : 權衡利弊花點錢走海路保安全,比硬幹便宜。沒有每天 04/04 12:54
→ zeumax : 在跟人當八九打架的 04/04 12:54
→ allen139443 : 然而派護航隊又會變成活靶子,所以這種政策基本上 04/04 12:54
→ allen139443 : 沒法單方面實行,得要美伊和談有足夠進度才能做 04/04 12:54
→ rebel : 你的證據勒?你都沒發現你完全沒有數字可以佐證你 04/04 12:55
→ rebel : 的說法 只靠一張嘴在吹耶 04/04 12:55
推 rebel : 一次幾艘船可以過耶 基本題耶 難不成你功課都不做 04/04 12:58
→ rebel : 就來吹 04/04 12:58

推 snakeeyes : 伊朗和三普 我信伊朗 04/04 13:08
→ gn02118620 : 現在能過的就是個位數 而且都是伊朗革命衛隊放行 04/04 13:09
→ gn02118620 : 我之前看過他們航線圖 他們會穿過格什姆島 04/04 13:09

→ sagarain : 你沒開能過幾次 抓到同國是不是都不用玩了 這玩意 04/04 13:10
→ sagarain : 要的是穩定吧 闖關一次沒意義 04/04 13:10
→ gn02118620 : 格什姆島南邊到加薩大概有埋水雷 04/04 13:11
推 yangs308 : 支持中國台彎,一級費率 04/04 13:11
→ maniaque : 搞笑歐? 加2個0,那直接跟別國買過水的比較快吧 04/04 13:12
推 gn02118620 : 200萬很便宜大哥 04/04 13:12
→ gn02118620 : 他是一桶一美元 04/04 13:13
→ gn02118620 : 你現在石油現貨是140元美元/桶 04/04 13:13
→ gn02118620 : 他在海上繞路走好旺角一艘超大型油輪大概要多付500 04/04 13:14
→ gn02118620 : 萬美元 而且時間還更久 04/04 13:14
推 maniaque : 也別在那邊扯什麼伊朗違反國際法,先去問誰先開戰的 04/04 13:15
→ maniaque : 是誰先挑起戰爭的??? 他們兩位才是真要負責任的 04/04 13:15
→ gn02118620 : 正常情況船商一定付的 唯一問題是有可能會被美軍或 04/04 13:15
→ gn02118620 : 以色列炸掉XD 04/04 13:15
→ KY1998 : 聯合國對有拳頭的=塑膠 04/04 13:15
→ yunf : 資本主義入侵就是這樣 04/04 13:16
→ maniaque : 挑起戰爭,難道不違反什麼國際法??? 04/04 13:16
→ maniaque : 一開始就不講法的,就別在對方反擊自己挨打後,說對方 04/04 13:16
→ maniaque : 所作所為違反國際法 04/04 13:17
→ yunf : 你先思考沒馬斯克有錢該怎麼辦吧 04/04 13:17
→ KY1998 : 不怕制裁的話,其實伊朗便宜的油更多 04/04 13:17
推 darkdogoblin: 美以可以反制啊!誰付錢,出了海峽就換邊炸 04/04 13:17
推 rebel : 所以就可以看到誰是有做功課 誰是沒證據只靠一張嘴 04/04 13:18
→ rebel : 在吹的 有繳錢就是開進領海 受檢然後離開 沒繳錢要 04/04 13:18
→ rebel : 硬闖的就是原有航道 所以只要專注在那些直接開原有 04/04 13:18
→ rebel : 航道的船就好 04/04 13:18
推 MoneyDay5566: 美國完了 04/04 13:20
推 qqq852963tw : 有錢有權就是制度啦 04/04 13:20
→ qqq852963tw : 沒出過社會喔? 04/04 13:20
→ sagarain : 管制國家旅遊也差不多意思啊 都說會導遊 實際導遊 04/04 13:26
→ sagarain : 專宰你啊 出事也是要自己負責 04/04 13:26
推 hcwang1126 : ㄧ桶一元 根本不痛不癢 美國還不用燒軍費 04/04 13:32
推 LOGIC5566 : 聯合國也沒准許美以打伊朗阿 04/04 13:32
推 allen139443 : 謝謝你gn大,我剛去看了一下確實有條航線是穿過格 04/04 13:34
→ allen139443 : 什姆島跟拉臘克島,我之前想法是有誤的 04/04 13:34
推 hcwang1126 : 很符合川普說的誰需要油自己去拿(談 現代歲幣 04/04 13:37
推 kai2573 : 原來一個郵輪可以裝200萬桶?! 04/04 13:37
推 berryc : 老美不賠錢,當然跟全世界收過路費啊 國際法是啥 04/04 13:39

→ gn02118620 : 這種超大型油輪通常有限制(吃水深) 能不能通過伊 04/04 13:43
→ gn02118620 : 朗革命衛隊指定的航道還有疑慮 04/04 13:43
推 zhaojackie : 還在國際海洋法.... 現在已經要重新進入大航海時代 04/04 13:52
→ zhaojackie : 了,什麼狗屁法拳頭大的人就可以不遵守,那當其他人 04/04 13:52
→ zhaojackie : 是笨蛋嗎 04/04 13:52
推 Samurai : 一直都是拳頭說了算,什麼國際法是欺負弱小用的 04/04 13:57
→ Samurai : 從俄到以美這次侵略,搞事的人有怎樣嗎XD 04/04 13:58
→ offstage : 美國: 我就是國際法阿 04/04 13:59
推 camen : 確實蠻神奇的,突然就賺起錢來了 04/04 14:01
推 sa87a16 : 美國又成功讓敵人找到賺錢方式 04/04 14:02
→ sa87a16 : 中國用稀土掐脖子,伊朗用海峽掐脖子 俄羅斯本來就 04/04 14:02
→ sa87a16 : 在賣石油 04/04 14:02
→ sa87a16 : 畢竟美國開啟侵略者模式,沒道理別人就不能侵略 04/04 14:03
推 Samurai : 反倒是伊朗每步棋都控制的很精準,態度是你打我才 04/04 14:05
→ Samurai : 反擊,打點也讓美國很痛苦,看起來根本不是外傳很 04/04 14:05
→ Samurai : 混亂的國家 04/04 14:05
推 Betterdays : 笑死 04/04 14:23
→ offstage : 美國最早就是侵略美洲的印地安人然後建國起家 04/04 14:24
→ offstage : 然後還奴役黑奴提高生產力讓自己過爽爽日子 04/04 14:25
→ offstage : 美國的DNA就是侵略與奴役他人 04/04 14:25
噓 ronan113021 : 笑了 直接害慘全世界需要進口油的國家 04/04 14:26
→ FatFatQQ : 油輪不是真的裝桶 是用表準油桶 去算的 04/04 14:28
→ tom86814 : 我看板上不是歡欣鼓舞嗎,很多人說小錢,呵呵 04/04 14:57
推 forbake1 : 還聯合國咧,根本沒用的組織 04/04 15:00
推 Leeheaven : 美以侵略沒問過聯合國 過路費知道要找聯合國啦 04/04 15:04
→ sagarain : 你各位該擔心世界豪強是不是都心動了好嗎 04/04 15:31
推 harpuia : 白癡川普,搞到事情越難處理 04/04 15:41
→ harpuia : 美國不處理好,以後大家都用這招了 04/04 15:41
→ sagarain : 反正天高皇帝遠 誰有遠程打擊能力 04/04 15:42
→ sagarain : 全球能開出去還能打的海軍根本沒幾個 04/04 15:44
推 polestar0505: 二三四五級呢? 04/04 15:50
推 u9596g12 : 伊朗 : 感謝川普贊助 04/04 16:17
推 neilisme : 美國小弟日本都付錢了 風向還看不清楚嗎 04/04 16:18
噓 agoodjob : 一桶才一美元比川普的關稅20-100%佛心太多 04/04 16:34
推 toty1101 : 笑死 真的治川普 治得好好的 04/04 17:05
推 hoo911ver25 : 還有國家比美國更海盜嗎 04/04 21:19
噓 ShanPan : 還笑其他國家不出手 你要不要想想當初誰先收關税的 04/04 22:05
推 offstage : 以前用技安比喻中國,現在技安是誰不好說 04/04 22:19
推 JACC : 這都是談好的 不然怎麼會都安全通過 04/04 23:42
→ awenracious : 全世界就不團結 讓這些恐怖份子亂來 04/05 00:51
→ offstage : 恐怖份子是指美國嗎?現在金磚國家開始要團結,推翻 04/05 00:58
→ offstage : 美元霸權了。 04/05 00:58
推 julia66 : 賺爛 04/05 03:38
→ fywei : 革命衛隊還有船嗎 04/05 07:16
→ chchang0915 : 這極權國家與周邊交惡還想跟全球收油稅 04/05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