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sdfg014025xx: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買手把 06/23 01:26
推 jim8596: 然後就售罄了 06/23 01:32
推 Korsechi: 台幣4萬三?可能嗎 06/23 01:32
→ applewarm: 哇 06/23 01:34
推 iammatrix: 買這貨放客廳用1080p輸出到4k玩 06/23 01:40
→ sezna: 上好美盤 06/23 01:41
推 r60214: 樓下說便宜 06/23 01:42
推 iammatrix: 突然覺得放著生灰塵的xsx真香 06/23 01:45
→ CCWck: 這可以買一台ps5 pro 再一台switch 2了欸 06/23 01:45
推 qq204: 台灣缺到你買黃牛都找不到 XD 06/23 01:52
→ qq204: 我說手把 06/23 01:52
推 splendidpoem: 很正常,在AI產業瘋搶產能的情況下,晶片、記憶體 06/23 01:56
→ splendidpoem: 、硬碟、電路板、被動元件、散熱器、電源模組..... 06/23 01:56
→ splendidpoem: .甚至外殼的塑料全都在飆漲,而V社又說過不會像家 06/23 01:56
→ splendidpoem: 機那樣為了搶市佔而補貼價格,因此售價必然不低。 06/23 01:56
→ splendidpoem: 現在廠商不再跟你一年一簽,而是要求簽長約:你簽 06/23 01:56
→ splendidpoem: 下去,至少3~5年內的成本就被鎖在現在的高價,很難 06/23 01:56
→ splendidpoem: 期待晚買享折扣了。 06/23 01:56
推 ttff: 哇也太貴 到台灣會不會吵到五萬 06/23 01:58
推 jkok103427: 5500X3D b550m板 32GB 2TB鎧俠g2 5060 650w+機殼 也 06/23 02:00
→ jkok103427: 是這個價錢 4萬出頭 06/23 02:00
→ horstyle0411: SteamDeck台幣價格來看可能x33 34617/44517 06/23 02:00
推 Orenjifurai: 賣手把送主機 06/23 02:00
→ horstyle0411: 搭手把應該至少37224/47124 06/23 02:03
推 hoos891405: 感覺跟預期差不多 06/23 02:04
推 AROOBA: 硬體這波沒救,要等他降價也要好久,沒買家機但想要PC遊戲庫 06/23 02:10
→ horstyle0411: 至少還卡在這種價格,銘凡Backbone無RAM/SSD $1039 06/23 02:10
→ AROOBA: 跟免費連線的可以考慮看看 06/23 02:10
→ horstyle0411: G1 Pro R9 8945HX 5060 Wifi 7 BT5.4 06/23 02:11
→ horstyle0411: 32g1T訂價差$760 06/23 02:12
推 pivotalHarry: 樓下:這可以買多少公升牛奶 06/23 02:14
→ tindy: 沒買家機又想要PC的遊戲庫 那就買PC阿 06/23 02:15
推 night820: 其實還滿便宜的,不然同樣的價格組電腦只能組到7500F+3 06/23 02:15
→ night820: 050,硬碟還只有1TB 06/23 02:15
→ tindy: 這台跟PS比有優勢嗎 跟PC比有優勢嗎 06/23 02:15
→ AROOBA: 他的目標本來就是只想買一台機器就可以爽爽玩的人 06/23 02:17
→ AROOBA: 不然自組PC性價比跟擴充性本來就比較高 06/23 02:17
推 kaj1983: 這爽玩要付出的有點多,而且還不是真爽玩 06/23 02:17
→ kaj1983: 有部分遊戲不能玩,效能也不行,還沒有獨佔大作 06/23 02:18
→ AROOBA: 跟PS比就是遊戲庫跟連線免費,但對於PS遊戲庫就滿足且只玩 06/23 02:19
→ horstyle0411: 但英文討論區發表前一直有群人說想要 06/23 02:19
→ AROOBA: 單機不連線的人肯定比不過PS,不如說只買家機的話我應該會 06/23 02:20
→ AROOBA: 選NS2 06/23 02:20
→ angusyu: 西恰臭到不知道是沒錢還是怎樣嘰嘰叫 06/23 02:20
→ AROOBA: 看你所謂的爽玩是甚麼意思吧,我同學玩殺戮尖塔小丑牌這種 06/23 02:22
→ AROOBA: 他就覺得很開心,叫他們玩個戰兵都不要,頂多就星海爭霸,D4 06/23 02:23
→ horstyle0411: 台灣價格可以5050吧,接受20cm顯卡能多花5000變9060 06/23 02:23
→ horstyle0411: xt 16gb,但要類似wifi那些就要額外花組裝費或自組 06/23 02:23
→ horstyle0411: 但是Deskmeet那種不裝顯卡也有人提內附電供散熱問題 06/23 02:25
推 xbearboy: 有錢的何不直上ROG NUC?體積沒大多少比這強多了 06/23 02:57
推 wuchianlin: 價格坦白說滿合理的,這是臭打遊戲用完全不考慮其他 06/23 02:58
→ wuchianlin: 用途,足夠了 06/23 02:58
→ cat05joy: 特規 中小體積 都不是自產 肯定不便宜 06/23 03:02
推 AROOBA: 有錢就每一台家機+5090買回家,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06/23 03:14
推 jkok103427: 坦白說,把主機、迷你PC、自己組裝的5060 or 9060xt 06/23 03:15
→ jkok103427: 電腦來看,毫無疑問,同價格steam機器是最臭 06/23 03:15
→ AROOBA: 沒錯,這台只看硬體基本上不會是第1,2甚至第3選擇 06/23 03:18
推 haleyye: 就算整組包起來也找不到香的地方...想要開機就玩旁邊有更 06/23 03:39
→ haleyye: 便宜的主機,考慮非大作的話還要去跟steamos決鬥,效能畫 06/23 03:39
→ haleyye: 質也要自己折騰,只看性價比的話真的爛透了 06/23 03:39
→ baka1412: 盤子 06/23 03:44
→ baka1412: 50再爛還能4倍幀生成 06/23 03:51
→ baka1412: 不過這價格應該也是秒殺== 06/23 03:52
推 Bambe: 如果可以穩穩打CS2不被Win的卡頓害到的話,倒是想入手一套 06/23 04:03
推 LonyIce: 這種遊戲主機我會拿來接電視,但規格不太可能跑4k大作跑 06/23 04:17
→ LonyIce: 的順,那我買他幹嘛 06/23 04:17
推 xbearboy: 不考慮用linux玩cs2嗎? 06/23 04:21
推 hoos891405: 接1080p電視很不錯 06/23 04:35
推 sylviehsiang: 還是組個光污染電子花車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傳統 06/23 04:41
噓 oscarss07: 大家太客氣了 這價格就是電子垃圾 06/23 05:03
→ oscarss07: 他的競爭者不是家機而是PC 這價格完全沒吸引力 06/23 05:04
推 qq204: 基本上就是連同價位的MINI PC CP值都比他高 06/23 05:09
推 EXZARDLE: 比想像便宜,但是規格也差了一點 06/23 05:56
→ Keigo0415: 我等著看買的人給負評 06/23 06:07
推 TheNeostar: 出這價位只能說運氣不好 要是SteamDeck現在出也兩倍價 06/23 06:13
→ inb: 突然覺得PS5 pro 好便宜 06/23 06:13
→ TheNeostar: 要是能早兩年出就好了 06/23 06:13
推 s4340392: 好貴 06/23 06:24
推 Hrzon: 這個價格還不含稅 真的自組比較划算 06/23 0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