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st159357: 只能等了 感覺是不是還沒跟代理商簽好約 06/26 19:08
噓 cooxander: 雜草崩潰因為不是政府的鍋,等等柵欄又要壞了 06/26 19:13
推 peterboon: 怎麼又有髒東西跑來鬼叫 06/26 19:19
→ a516013: 有差嗎 反正數位板發售前一天預購也一樣不是嗎 06/26 19:21
→ cocowing: 完全無感,最好11月再開放購買,可以發售當天玩即可 06/26 19:28
推 DANANPA: 先預購也不能提早玩,幹嘛連預購也要搶第一波,是有沒有 06/26 19:29
→ DANANPA: 這麼急啊? 06/26 19:29
推 a516013: 話說網上看一堆開機畫面會有GTA動畫的 我怎麼都沒有啊 06/26 19:34
→ a516013: 還是要等台灣能預購才有 06/26 19:34
推 fahr: 搶劫而已不用急。 現在要再次玩payday2大戰成千上萬警察還 06/26 19:34
→ fahr: 真的懶。 06/26 19:34
推 PapayaApple: 樓下等等耶穌喊DEI的影片連結即將登場 06/26 19:39
推 bamm: 沒開放又不公告很奇怪 06/26 19:40
推 joexnozomi: 急什麼啦 又不是已經前一個禮拜了 06/26 19:41
→ HappyPoyo: 11/12前都算是預購,這麼急幹嘛 06/26 19:42
推 sniperex168: 不急,10月還看不到才真的急XD 06/26 19:44
推 badgreen: 錢花不出去,很急,在線等!! 06/26 19:44
→ badgreen: 不過,那個漂亮的GTA6粉色UI介面呢,這可以先上吧 06/26 19:46
→ best159357: PS5那個開機動畫 可能要等台灣預購開了才會有 06/26 19:47

推 deepinheart: 數位版 現在預購 跟 八月 九月 十月 預購會有差嗎 06/26 19:54
推 bamm: 不過跨區去日本買也比較便宜 終極版兩千四 一般版1930 06/26 19:55
→ hn9480412: 日本CERO Z不是要刷當地信用卡? 06/26 20:10
→ kuku321: 單純台灣還沒談好代理商吧 06/26 20:11
→ hn9480412: 亞太除了隔壁那個本來就不能合法代理GTA的地方之外 06/26 20:15
→ hn9480412: 就只有台灣被排除在外www 06/26 20:15

推 bamm: 可以用日本亞馬遜 但要注意鎖帳問題。台灣這次代理是宏碁 06/26 20:16
噓 cooxander: 日本亞馬遜什麼??日本亞馬遜還沒開賣啊 06/26 20:21
推 kload: 又有政黑黑名單跑出來了 06/26 20:22
推 GiantGG: 日版不是常會和諧血腥內容嗎? 06/26 20:22
→ kload: 不急 要玩十幾年的等實體光碟版再買 06/26 20:23
推 cocowing: 那張圖是在講台灣不會送一個月GTA+,又不是說遊戲不賣 06/26 20:28
→ cocowing: ,怎麼到處都有人在貼那張圖魚目混珠說台灣禁售 06/26 20:28
推 bala045: 英文不好吧 06/26 21:07
→ blackone979: 台帳商店現在是港索負責營運的啊 所以沒送件就是港索 06/26 21:08
→ blackone979: 那邊在搞 06/26 21:08
→ bala045: 才六月要緊張什麼 十一月還不能預購再說 06/26 21:09
推 jack30338: 台北的公會說台灣的代理沒送件 怎麼又有索尼的事了 06/26 21:19
推 GiantGG: 台灣XBOX也還沒開放預購,所以不是索尼的問題 06/26 21:29
→ GiantGG: 台灣以前有禁售過某些遊戲嗎?不然怎麼一堆人被害妄想, 06/26 21:32
→ GiantGG: 認為台灣會禁售GTV6 06/26 21:32
→ GiantGG: 這裡是台灣,不是中國,那些有的沒的陰謀論就不必了 06/26 21:34
推 bio5chris: 有差嗎,發售還那麼久 06/26 21:40
推 aaronpwyu: 可能開發商/發行商/代理商有一邊在貪XD談不攏 06/26 21:42
推 bobbytung: 到底為什麼台灣的分級制度不能和其他標準matching啊? 06/26 21:56
→ cooxander: 其他國家也還沒分級好啊 06/26 21:58
→ cooxander: 樓上怎麼不問EA、UBI、迷你工作室都可以弄到全球同步 06/26 21:58
→ cooxander: 預購,就你R星不行 06/26 21:58
→ cooxander: 問題出在哪是真的看不出來嗎? 06/26 21:58
→ best159357: 臺灣分級制度又沒問題 送件後通常三個禮拜以內就能拿 06/26 22:03
→ best159357: 到分級 現在又不知道R星在台灣出現什麼問題 連R星在台 06/26 22:03
→ best159357: 窗口都只說有消息會通知跟分級制度哪有關聯 06/26 22:03
推 Profaner: R星的遊戲完全不推日版,和諧內容很多 06/26 22:08
推 alex0973: = = 到底有什麼好急的 06/26 22:18
→ alex0973: 連玩個遊戲也要這麼焦慮 那真的不太適合生活 06/26 22:19
推 biggood20708: 有些族群一天不怪政府就全身不舒服 06/26 22:19
推 bdbpzcatqpq: 反正還有好幾個月,不及啦 06/26 22:19
推 kload: 某些族群成日被害妄想症感覺很舒服 06/26 22:28
推 Xray2002: 因為人家不是真的想討論遊戲,而是需要一個話題可以蹭 06/26 22:35
→ Xray2002: 來刷存在感罷了 06/26 22:35
→ Xray2002: 如果這麼喜歡當先知的感覺,我建議不妨先去世足賽那邊, 06/26 22:38
→ Xray2002: 等那邊比完再回來都來的及 06/26 22:38
推 splendidpoem: 全球開放預購,台灣卻沒有消息;既然出現特例,那 06/26 22:42
→ splendidpoem: 麼記者去詢問一下原因,這不就是媒體正常的本職功 06/26 22:42
→ splendidpoem: 能?怎麼會上綱到什麼政治不政治的。 06/26 22:42
→ splendidpoem: 至於把預購說成急的也好笑。照這種邏輯:現在就開 06/26 22:42
→ splendidpoem: 放全球預購的R星,跟全世界已經預購的玩家,是在急 06/26 22:42
→ splendidpoem: 什麼?他們都焦慮到生活不能自理了? 06/26 22:42
推 ex990000: Gta什麼時候是中國遊戲了? 06/26 23:17
推 moonking3599: 政黑畜生又逃出了 06/26 23:22
推 mosquito147: 拜託政治腦用點腦…這幾個月都有遊戲在上市肯定不是 06/26 23:29
→ mosquito147: 放著不審或者沒人審,耐心等就是了 06/26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