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h75311418: 有中文就來支持這系列了06/25 13:35
推 seguignol: 佛 訂了06/25 13:43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122.121.206.246 臺灣), 06/25/2026 13:46:52
推 j3307002: 看來真得可惜姓名不是中文或漢字06/25 13:47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122.121.206.246 臺灣), 06/25/2026 13:50:01
→ mr2gts: 怎麼感覺都沒有很像 06/25 13:53
→ best159357: 正常啊 野球魂又不會特別去捏外國選手的臉 日本職棒就 06/25 13:55
→ best159357: 一堆人要捏了 外國選手不會特別捏好 06/25 13:55
→ ronga: 這都看照片或影片捏 要捏好很難 06/25 14:10
推 kload: 古林睿煬怎麼轉生成許基宏了? 06/25 14:11
推 h75311418: 有角色就夠了其他都能解決 06/25 14:13
推 Irusu: 因為連他們自己日職的球員都捏得很不像 06/25 14:13
→ Weky: 實況野球真的沒打算做多語系喔...有這麼難做嗎 06/25 14:32
推 joenot: 古林不是轉日職一年了 怎麼還是不像 06/25 14:38
→ joenot: 陳傑憲還比較像 06/25 14:38
→ a70311520: 有中文可以來支持了希望實況野球也有中文 06/25 15:01
→ sg1987: 上一代買了一直都沒時間玩 但這出了照樣買 06/25 15:13
推 godrong95: 其實都有七分像耶 06/25 15:16
推 xp987987: 笑死,這建模 06/25 15:28
→ arl: 實況野球擺明就是只上日區你覺得有可能加語系嗎 06/25 15:32
→ zingy: 巴啥姆特的試玩 那群人沒有專業可言。 06/25 15:39
推 kee32: 突然就說要出,還這麼佛,我上一版恐怕是賣不掉了... 06/25 16:08
推 system303179: 某樓小心不要又被打臉喔 06/25 16:15
→ arl: 好笑喔,我就問實況26-27台區有上嗎? 06/25 16:24
推 bamm: 跟MLB比起來很有誠意了 已預購 06/25 16:31
推 sunboy1216: 怎覺得the show 26畫質較好? 06/25 16:33
推 coox: 部長有像喔 06/25 16:35
推 charmingpink: 誰 06/25 16:37
→ Sukhumvit27: 徐若曦變成大餅臉 06/25 17:07
推 ash9911911: 古林又變成館長了 06/25 17:15
推 h75311418: 其實連日職的有些也不像 06/25 17:19
推 jin062900: 超級不像 這是在? 06/25 17:40
推 EXGG: 只有部長 捏得罪接近 06/25 17:54
推 cucu1126: 覺得它的捏臉系統跟實際比賽中呈現的差很多 06/25 18:37
推 Kyrieisme: 傑憲不錯像 06/25 18:46
推 queen1983: 有支援pro enhanced嗎 06/25 18:48
推 a1684114: 都在亂做… 實況跟野球魂沒一個做好 06/25 18:55
推 h75311418: 這次這樣不錯了吧棒球遊戲選擇就那些 06/25 19:16
推 aa041104: 沒得挑了 06/25 19:22
→ aa041104: 有中文就謝主榮恩了 06/25 19:22
推 flowerabby01: 野球魂市場就這麼大而已,做成這樣沒話說了,已預 06/25 19:33
→ flowerabby01: 購,等著玩玩看 06/25 19:33
推 foxey: 這價錢 還先打折 還中文 可以了吧 06/25 20:02
推 bio5chris: 已經預購了 (^ ▽^ ) 06/25 20:05
推 z5411: 像個LP 笑死 都2026年了 只能說遊戲獨佔 隨便做就好 06/25 20:16
推 ncrw: 陳晨威也還行 06/25 21:19
→ jk1982: 鄭宗哲?還以為是尚氣 06/25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