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chronor: 尷尬的點是? 06/25 22:53
→ bobbytung: 就覺得自己距離那種青春太遠了 06/25 23:05
→ HappyPoyo: 這遊戲15年後的重製版還在持續更新摩托車真的很神奇 06/25 23:10
推 a498ss321: 4K菲奧倫美如畫,梅機會怎麼贏 06/25 23:13
→ fireleo: 有感提升:菲奧倫(X,三明治(O 06/25 23:15
推 SPDY: 從第2張圖看來你仍有青春的嚮往(?) 放開在乎年紀吧 06/25 23:15
推 salvador1988: XB3讓我尷尬的是煽情極致的演出 反而XB1還比較節制 06/25 23:18
推 ryoma1: 不枉費石碑社幫老任旗下各IP做牛做馬,老任自然該給回報 06/25 23:21
→ SPDY: 畢竟遊戲業界也是要看實績 06/25 23:30
→ SPDY: 無以為繼 就不可能高橋在第1組當總監督做想要的RPG 06/25 23:30
→ hoos891405: XB1劇情是全部最好的 XB2是女角最香,XB3是系統最無 06/26 01:38
→ hoos891405: 聊主線做虎頭蛇尾,XBX是探索最爽 06/26 01:38
推 guiuke7133: NS的時候只玩到第三章就受不了沒玩了。最近出NS2升級 06/26 01:43
→ guiuke7133: 版,時隔多年又拿出來玩。這次雖然有多撐到十三章, 06/26 01:43
→ guiuke7133: 但劇情真的不太吸引我+遊戲性實在不高,後來還是棄玩 06/26 01:43
→ guiuke7133: 了QQ還在猶豫是否要玩玩看其他代。 06/26 01:43
推 zxasqw0246: 這款連3ds都移植 06/26 03:04
→ hoos891405: 其實戰鬥很有趣,但如果你沒做功課搭配只會覺得打很 06/26 03:44
→ hoos891405: 慢,完全沒有爽感。戰鬥最難上手的就2 06/26 03:44
→ hoos891405: 如果1劇情都不覺得有興趣,那其他代可以放心跳過 06/26 03:45
推 ts00139161: 2的戰鬥真的很棒 06/26 06:31
推 jo7915106: NS版跟前面的差距最大,NS2只是畫質變好反而沒那麼驚訝 06/26 06:34
推 hiyonikki: XB3系統才是最好吧,幾乎九成遊玩時間都不用特別費神 06/26 07:44
→ hiyonikki: 花時間找攻略,職業技能組合BUILD最好玩,隨便各種腦 06/26 07:44
→ hiyonikki: 洞大開的組合都可以。反觀XB2,抽不到某神劍就沒有然 06/26 07:44
→ hiyonikki: 後了,技能招式都被綁死。 06/26 07:44
推 philip81501: XB3我玩不懂 我XB2都無腦完還爽 06/26 08:17
推 post91: XB2很爽啊..當然也有可能我兩抽就抽到某神劍就是了.. 06/26 08:18
→ post91: 可是三代裡面我是最愛XB2,當然人設是一個點,但戰鬥真的 06/26 08:19
→ post91: 太爽了,看到終於有加強版,馬上入手NS2來重玩 06/26 08:19
→ HappyPoyo: 3的系統最好+1,資料片的地圖也不錯,做成無縫的,另 06/26 08:19
→ HappyPoyo: 一個無縫的是X 06/26 08:19
→ sleep30hours: XB2最好有哪隻神劍是必抽的= = 06/26 08:19
→ post91: 不過的確啦,XB2只要光焰其實就夠了 06/26 08:20
→ post91: 但XB2的戰鬥真的是爽到飛天 06/26 08:20
→ hidexjapan: 是蠻想看xenosaga重製,但是那個三代都不一樣的機娘 06/26 08:44
→ m13211: 人家做遊戲的都不尷尬你在尷尬什麼 06/26 08:45
推 sleep30hours: 主要是XB2的DLC神劍都強得跟鬼一樣,和轉蛋神劍比有 06/26 08:54
→ sleep30hours: 如大聯盟跟小聯盟......不,大聯盟跟中華職棒的差距 06/26 08:54
→ sleep30hours: 。XB3的DLC英雄就正好相反,都是在一套垃圾技能組裡 06/26 08:55
→ sleep30hours: 硬塞一個超強戰技/技能來平衡。 06/26 08:55
推 p200404: xb後面戰鬥不是開場銜尾蛇然後掃場結束嗎 06/26 08:56
→ p200404: 2代戰鬥會爽我覺得有8成原因都在音效....那個人聲就跟你 06/26 08:57
→ p200404: 在玩電動遊樂機台一樣 06/26 08:57
推 wwa928: 這系列的戰鬥系統我個人實在是吃不下去= =" 06/26 09:04
推 sleep30hours: 要是不排斥看網路教學的話也是有一些簡單無腦的套路 06/26 09:05
→ sleep30hours: 可以上手。 06/26 09:05
推 p200404: 但二代一堆野外首領打不贏 像是海蛇跟伊拉上面那隻封印 06/26 09:29
→ p200404: 怪 攻略說要抽四星神劍 但我有臉的抽乾後一隻四星都沒有 06/26 09:29
推 lbowlbow: 二代不是一堆0球流秒殺嗎 06/26 09:31
→ p200404: 我查到的都是累積球然後秒殺 可能當初沒找到 06/26 10:21
推 weiBritter: 0球流是特定組合+全練滿,別當成常態了 06/26 10:29
推 sleep30hours: 累積球秒殺的攻略應該都是比較舊以前、XB2剛上市不 06/26 10:29
→ sleep30hours: 久的時候的版本。 06/26 10:29
推 ernova831: 3代後面直接幸運7拔刀砍死 銜尾蛇根本沒出場空間吧 06/26 10:41
推 speedingriot: NS2版都4K了,修爾克還是假裝吃三明治沒咬下去 06/26 10:41
→ speedingriot: XB2理想是出DE版改掉轉蛋跟場景技能,結果只有NS2版 06/26 10:43
→ speedingriot: DE版可能還要等個兩三年 06/26 10:44
→ krousxchen: 二代DE版就別再想了 06/26 11:08
→ safy: XB2其實就傳統崩摔暈 還有另一個就是屬性路線圖這樣 06/26 11:32
→ safy: 另外會出的畫質強化版本, NS2這台就不用期待會出什麼DE了 06/26 11:34
推 rockheart: Xenosaga讚! 破防倒地浮空 是從saga epii開始的XD 06/26 11:56
推 fenix220: 監獄島跟後面反轉真的看得很爽 06/26 12:29
推 rh44442002: xb2我是覺得拔掉場地技能就夠了,我討厭轉蛋的點也只 06/26 12:39
→ rh44442002: 有場地技能轉不到的時候 06/26 12:39
→ windtwo: 誰跟你說XBG會一直是學園的XD 高橋搞不好開局沒10鐘就把 06/26 12:43
→ windtwo: 學園炸了 06/26 12:43
推 p200404: 我xb2不想重玩的唯一原因就是場景技能... 06/26 12:48
→ relaxinrelax: 看不懂4K跟有沒有吃三明治的關係是啥 好好笑XD 06/26 12:51
→ HappyPoyo: 也是,都拉皮換臉重做面部動畫了,三明治居然不改 06/26 12:54
推 bestadi: XB卡丁車好玩 老任也太爽了 ms社開技能點一直解鎖 06/26 13:00
推 Tiyara: 還是最喜歡一代 06/26 13:14
推 lbowlbow: 拉模組跟過場動作是兩碼子事,SE也一堆握不到手的 06/26 13:46
推 PenisDeMilo: 第一段的游移是猶豫的錯字嗎? 06/26 14:18
→ PenisDeMilo: 我錯了。真的有這個用法。 06/26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