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wjiunnluo: 直接買NS2 版就好,有興趣再補擴充票 06/25 11:37
推 wizardz: NS1+DLC≠NS2版,DLC是新增內容,NS2版是畫面升級 06/25 11:39
→ murmur38: 二代的擴充還是要另外買 06/25 11:40
→ swardman4: 我真心覺得有AI的現在這種問題可以不需要浪費別人時間 06/25 11:40
→ swardman4: 了 其實google就夠 06/25 11:41
→ zzzxxxqqq: 且回答且珍惜,認真來說 不只這問題AI可以回答 06/25 11:48
→ gvmlve: 謝謝大家的回答,謝謝 06/25 11:51
→ CKWexe: NS2版可以當作高畫質加手機聯動版 06/25 12:10
推 jhihheng: 要大師模式玩 不然太簡單很無聊 06/25 12:24
推 ailio: 大師模式看人吧,要是大師模式是預設難度,這遊戲我肯定會 06/25 12:27
→ ailio: 丟掉 06/25 12:27
→ HappyPoyo: 不碰大師模式+1 06/25 12:28
推 oto1: 什麼都問AI,這版乾脆廢掉好了 06/25 12:29
推 feedcat: Ns2高畫質破ㄧ遍或是熟悉後中間改大師模式重新開始 06/25 12:41
→ feedcat: 大師模式變新遊戲 很爽 06/25 12:41
→ feedcat: 還有劍試煉跟新劇情 爽到沒邊 06/25 12:41
推 Tencc: 大師模式就是強制你要學會無限背刺 但其實某種程度也限縮了 06/25 12:43
→ Tencc: 你戰鬥的可用選項,普通模式比較可以隨便亂打 06/25 12:44
推 a85139138: 少數幾個玩完幾乎找不到缺點的一款神作 06/25 12:47
→ a85139138: 如果覺得這遊戲有問題,那就是我的問題 06/25 12:47
→ a85139138: 一定是我沒玩懂 06/25 12:47
→ HappyPoyo: 連少數NS1能噴的掉幀森林後來也更新修掉了 06/25 13:22
推 allen65535: 先跟別人借來玩玩看也是一個辦法,有這片的應該很多XD 06/25 13:31
推 lepusy16: 首先,你要有時間玩,不然一不小心就進入精神時光屋 06/25 13:48
→ lepusy16: 花一些時間X -> 要有拋家妻子的打算,呵呵 06/25 13:50
推 leechiungyi: 玩吧玩吧,在裡面體會自由跟寧靜 06/25 13:52
推 bala045: 我怎印象以前NS版很兇 問一下呆瓜問題會被噓爛 06/25 13:54
推 billy00347: 去年NS2剛上市玩最多的遊戲=NS2版曠野+王淚 哈哈哈 06/25 14:08
推 hurry6513: 跟周邊有switch的人先借來玩玩看+1 一定很多人都有XD 06/25 14:10
推 KagamiRaito: NS2版曠野最重要的是60FPS 對於一個要玩150小時的遊 06/25 14:10
→ KagamiRaito: 戲來說太重要了 06/25 14:10
推 oo2830oo: 主機都買2代了沒事回去買1代幹嘛... 06/25 14:20
推 qas40102: 奇怪 就不能討論嗎樓上 06/25 14:34
→ billy00347: 想省錢也可買NS1實體版,再到eshop購買升級證 06/25 14:42
→ billy00347: 然後DLC建議是早買早享受啦 多年前的我深受其害XD 06/25 14:43
→ billy00347: 總結以上:NS1版+升級證=NS2版、DLC=不包含於本體 06/25 14:46
→ billy00347: 然後曠野之息有一個真.DLC叫做王國之淚(誤)... 06/25 14:47
→ mealoop: 也不用到ai 估狗都有的資訊 06/25 15:05
→ mealoop: 而且ai還有可能亂掰回答 06/25 15:05
推 hamuck7u: 想借此篇問一下,我在NS版的曠野有買DLC,假設之後又買 06/25 15:19
→ hamuck7u: 了NS2版的曠野,DLC需要重新購買嗎? 06/25 15:19
推 chinaeatshit: 不用 06/25 15:21
推 hamuck7u: 感謝 06/25 15:26
推 benholdon414: 說個笑話 討論區不讓人討論 06/25 15:34
推 simlin: 我本身原本有Switch 1版本的實體版,但在Switch 2讀取速 06/25 15:38
→ simlin: 度差很多,所以我又買了1的數位版…(因為已經買了2的升 06/25 15:38
→ simlin: 級包) 本來DLC都可以續用 06/25 15:38
推 gogygo: dlc一定要買,有傳送點可以放置還有歐多賣 06/25 15:46
推 Vladivostok: 遊戲相關的AI都在瞎掰 06/25 15:46
推 Tencc: 不一定喔 赤血剛上沒多久那種找罪犯的任務我問AI他都知道 06/25 15:52
推 an138: 認真回答 買1代+DLC. 2代升級會員會給。選我正解 06/25 16:37
推 mumuwei: 花一點時間(X 花一輩子時間(O 06/25 16:49
推 jiankein: 直接買2代版就好,1代版+2代升級包=2代版,DLC是遊戲內 06/25 16:56
→ jiankein: 容擴充包,可以隨時再加購 06/25 16:56
推 Tencc: 沒玩網路遊戲的人不會買會員吧 06/25 16:57
推 Jimimy: 話說現在蝦皮SWITCH 2 PRO手把可以1499買到 06/25 17:15
推 sevenface: 上來問問題就是想和其他玩家有交流,原來有人覺得在討 06/25 17:18
→ sevenface: 論區回答問題很浪費時間喔? 06/25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