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lin01 : 中產喇叭一堆球隊搶著要 06/27 14:19
推 a10141013 : 湖人很急 姆斯不急 誰有主動權很明顯 06/27 14:19
→ poz93 : 正常啊 湖人補強完 剩下的薪資空間才會給老詹 看他06/27 14:20
→ poz93 : 要不要06/27 14:20
推 hsiung9 : 12隻球隊要搶姆斯 7/1姆斯就別隊被秒簽了 湖人在06/27 14:20
→ hsiung9 : 想什麼 06/27 14:20
→ MakeAWash : 12隊秒簽 急的是湖人 06/27 14:20
→ poz93 : 直接先談續約 就沒什麼空間可以補強06/27 14:20
→ jasonsuper : 勞詹快去熱火報到啦06/27 14:21
→ jasonsuper : 胡人不要了06/27 14:21
→ poz93 : 老詹急了話 可自己先去找別隊談 反正他是自由球員 06/27 14:21
推 LeGGoRay : #12隊瘋搶 #姆斯不急 #不給頂薪請解釋06/27 14:22
推 demonh311 : 正差啊,姆斯就是撿剩下的06/27 14:22
推 interestbi : 老詹會想降薪上車嗎XD 感覺會更黑 雖然已經很黑了06/27 14:22
推 AtDe : 湖人也沒有很缺LBJ 想走就不送06/27 14:22
推 wewaJamesla : 好,保持靜音的說很急,幾乎每天媒體放話的不急06/27 14:23
→ demonh311 : 現在不是他要降多少錢,是湖人剩下多少錢06/27 14:24
→ wewaJamesla : 這主動權真是可愛06/27 14:24
→ qazws931 : 看哪邊一直放話就可以懂了06/27 14:24
推 mozi : 還好 山羌已經原諒萊里 沒啥好怕06/27 14:24
→ demonh311 : 最後湖人剩底薪就報底薪,剩中產就報中產06/27 14:24
推 testttt : 湖人急了 姆斯大家搶著要 保底也有新北國王能去06/27 14:25
推 koflll : #12隊巴著我 #但我總是在等你湖 06/27 14:25
推 LaoEr : 唉 我家老頭真的要開除湖人了 都是你們自找的 06/27 14:25
推 ahinetn123 : 湖人急著拿5000萬買人 剩的才給姆斯06/27 14:26
推 nnbak85551 : 誰喜歡就簽走咩~06/27 14:27
推 f222051618 : 不急06/27 14:27
推 starchiang : 之前不是有文章說母獅應該優先處理嗎 06/27 14:28
推 cylinptt : 自由市場還有誰比較適合湖人嗎? 06/27 14:28
推 Kahn0926 : the不急06/27 14:29
推 richard1003 : 湖人根本沒想續約吧,從去年到現在態度都是這樣啊,06/27 14:29
→ richard1003 : 慌的是富保06/27 14:29
→ richard1003 : 優先處理是湖人有想留LBJ,那要先續約讓他的鳥權預 06/27 14:30
→ richard1003 : 占下架06/27 14:30
推 aoka : 500萬考慮一下06/27 14:31
→ richard1003 : 但如果湖人根本沒想續約,那就不需要處理06/27 14:31
推 ClownT : 沒差吧 我看鄉民都說Lebron值底薪而已06/27 14:32
推 YCLLZDBZM : 降價 來馬刺06/27 14:32
推 holyhelm : 裝忙大王06/27 14:32
推 hyperfrog : 沒有吧 明明急的是湖人06/27 14:33
推 mrporing : 可以這樣解讀:湖人很積極,影響山羊不要續約06/27 14:33
推 Tain02 : 蠻想看湖人沒詹的阿 反正AR77不是季後賽買不到飯不06/27 14:33
→ Tain02 : 然就是又脆了 湖人真的要確定這組合可以拿冠餒06/27 14:33
→ poz93 : 可以開賭盤 看LBJ去哪隊或退休06/27 14:33
→ gn02587367 : 姆斯中產很香的 06/27 14:33
推 AxelGod : 勇士老人隊 要了!!! 06/27 14:34
推 ooxxman : 已經鎖定大物了吧,溢價也要簽下來讓老人自動離職06/27 14:34
推 kickvsbrad : 湖人急了06/27 14:34
推 GGdong : 中產姆斯一定很多球隊要,但是姆斯不要06/27 14:34
推 nnbak85551 : 那過去6年ad+首垢有冠嗎? 06/27 14:34
推 LaoEr : 有個族群很奇怪 主子過一輪就是goat了 但是77必須 06/27 14:35
→ LaoEr : 拿冠才算成功06/27 14:35
推 jonestem : 豪門八點檔就是好看 XDDDDDD06/27 14:36
推 kayuzzo15135: 樓上怎麼不說老詹幾冠77幾冠 白痴邏輯06/27 14:36
推 hasroten : 很積極是說當沖賠錢嗎 06/27 14:36
→ LaoEr : 雙衛會那麼脆 不就是忙著幫養生老人擦屁股被操壞的06/27 14:37
噓 KC90 : 又貴又霸球又不防守,簽來限制77到底要幹嘛06/27 14:37
→ KC90 : 補個好中鋒或前鋒,牢詹撿剩下的吧,噗06/27 14:37
→ kayuzzo15135: 老詹幾歲77幾歲06/27 14:37
推 okamifang : 老頭先留著卡住大家的中產,最後甩掉榨乾最後的價06/27 14:37
→ okamifang : 值06/27 14:37
→ KC90 : 牢詹咪洗牢詹不急真的是笑死,誰都看得出來哪方一06/27 14:37
→ KC90 : 直放消息好嗎06/27 14:37
→ kayuzzo15135: 77迷要洗地也找好一點的理由06/27 14:37
→ KC90 : 還在幾歲,領5260W就是欠噴,懂嗎06/27 14:38
→ KC90 : 誰管你幾歲,功勳籃球喔?06/27 14:38
推 LaoEr : 所以山羌過一輪跟goat有啥關係 這年紀過一輪所以是 06/27 14:38
→ LaoEr : goat? 06/27 14:38
→ KC90 : 笑死06/27 14:39
推 totoro7923 : 最健康的姆斯走了,不要到時季後賽主將鬧空城就笑了06/27 14:39
推 nnbak85551 : 要開始講幾冠了喔? 喔喔 沒Wade+Bosh KI+KLove AD的06/27 14:39
→ nnbak85551 : 話 首垢幾冠? 算一下給我聽好嗎? 感恩~ 06/27 14:39
推 csy0922 : 老詹急不急我不知道 但KC90很急我倒是看得出來 06/27 14:40
推 kurenaiz : 除了湖人市場上就剩中產1500或底薪 要去就去啊06/27 14:40
→ kurenaiz : 拿中產發言權就是中產 拿底薪就是閉嘴06/27 14:40
→ Despairile : 薪資空間下,現在就是沒有球隊開得起頂薪給他06/27 14:40
→ kurenaiz : 老頭哪可能去領 06/27 14:40
推 LaoEr : 少在哪邊吹健康了 護框只有雙衛的一半多一點 沒看06/27 14:40
→ LaoEr : 到這種不用肉搏的藍領06/27 14:40
→ Despairile : 但跟很多球隊對他有興趣不衝突(開中產or20M之類)06/27 14:41
→ poz93 : 你把隊友去除 下一個話題就是MJ沒皮本有幾冠了06/27 14:41
→ Despairile : 有文章說LBJ先處理應該是有談到AR續約06/27 14:42
→ kurenaiz : 要去就去啊 在沒有關聯的球隊(騎火湖) 領個200006/27 14:42
→ kurenaiz : 還要出意見誰要屌你06/27 14:42
→ Despairile : 今天確認AR要續約的話 LBJ就不是很重要的談判優先點06/27 14:42
→ kurenaiz : 湖人肯定續AR阿 所以富保媒之前才各種急06/27 14:43
→ kurenaiz : AR頂的一拿 等於老頭沒大錢06/27 14:44
推 KC90 : 牢詹咪幫人急是哪招,大家都急著看自稱GOAT的笑話06/27 14:44
→ KC90 : 吧,噗 06/27 14:44
推 Y225 : 垢特急了 06/27 14:44
推 kevin9841 : 詹密該何去何從06/27 14:45
→ KC90 : 曾幾何時GOAT(自稱)會被踢到一邊撿剩的阿,湖人06/27 14:45
→ KC90 : 也太不尊重狗特了06/27 14:45
推 LaoEr : 富堡是直接挑明要湖人吹掉AR 看湖人不鳥他 又開始 06/27 14:46
→ LaoEr : 往77噴髒水 所以 到底是誰急 06/27 14:46
→ kevin9841 : 這篇怎麼沒有看到幾個熟悉id出來跳跟捧吹一下06/27 14:46
推 whatahw1 : 你把隊友扣掉幾罐 這啥邏輯 沒五人不能上場餒06/27 14:46
推 ediward : 不擊 垢有很多地方可以去06/27 14:46
→ poz93 : 老詹的身家都在LA 他想維持他的產業繼續增值 留湖 06/27 14:46
推 Verlander35 : 反正湖人就想先花空間補其他位子,LBJ自已去衡量吧06/27 14:46
→ poz93 : 人還是第一選擇 退休流量就直接少90%06/27 14:46
→ nnn1106 : 姆垢族怎麼可以說姆垢中產也可以?姆垢不是要頂薪?06/27 14:47
→ nnn1106 : 自貶你們姆垢身價?06/27 14:47
推 LaoEr : [花邊]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06/27 14:48
推 fhspzx : 12隻球隊懂嗎? 急什麼?06/27 14:48
推 mscmobitai : 選項很多(底薪報價)06/27 14:48
推 Kirito12340 : 老詹中產也不見得有人要,實力值不值另外說,光那06/27 14:48
→ Kirito12340 : 一堆詹媒對管理層指東指西的哪個球隊受得了?06/27 14:48
推 zhong871201 : 老詹最後領的到2000w以上嗎06/27 14:50
推 johnwu : LBJ團隊不是放風向要去邁阿密嗎06/27 14:51
推 HOTBIRD : 底薪選項很多,頂薪選項0 06/27 14:51
推 lanchenchen : 說什麼呢 我湖每年在市場都很積極 被動積極 06/27 14:51
推 kurenaiz : 熱火薪資爆炸 炮哥都不知道留不留得住06/27 14:51
→ kurenaiz : 老頭要去可以啊 底薪收06/27 14:51
噓 cor1os : 人家根本就沒有要你,還在那邊他一定喜歡我06/27 14:52
→ GordonJordan: 姆斯中產很搶手的 問題他要? 06/27 14:52
推 KC90 : 中產一堆隊伍搶著要,何必受湖人的氣,#教訓湖人 06/27 14:54
推 joy2105feh : 湖人故意的吧XD 明示暗示都來了06/27 14:55
→ KC90 : 狗特怎麼卑微地等撿湖人剩下的。。。06/27 14:55
→ KC90 : 這樣牢詹咪情何以堪06/27 14:55
推 LaoEr : 現在那種沒有消息來源的臆測反著看就對了 06/27 14:55
推 gangrel : CBA球隊搶著要06/27 14:55
推 WLR : 湖人積極,姆斯不急。06/27 14:56
噓 EZ78 : Jake Fischer都離開BR多久了06/27 14:56
推 baychi999 : 本來就是阿 先把要的簽完 剩下一包給你不要拉倒06/27 14:57
推 foxlula : #姆斯不急!有12隊搶著要,還原諒萊里了06/27 14:57
推 CycleEnergy : 反正這邊都認為施捨底薪都是多的 預計還卡兩格06/27 14:58
推 alsh : 建議兩年一億山羌付給湖人 高價補償吃負資產還行吧06/27 14:59
※ 編輯: shaaan (212.102.42.195 香港), 06/27/2026 15:00:45
推 sunchen0201 : goat:從從容容,游刃有餘。 06/27 15:00
推 LaoEr : Shams之前就被富堡餵消息說山羌一堆球隊在找了 但 06/27 15:00
→ LaoEr : 他也說過湖人跟山羌已經結束了 所以搶他的不會有湖 06/27 15:00
→ LaoEr : 人就對了 06/27 15:00
→ Wall62 : 急什麼 姆斯還有12隊在搶 湖人不要不知好歹 06/27 15:00
→ a8521abcd : 他大概也不想去別的地方吧就看湖人最後開多少拿多 06/27 15:01
→ a8521abcd : 少吧 06/27 15:01
→ Ashura24 : 聰明反被聰明誤,笑死。怎麼會有人粉這咖XD 06/27 15:02
推 pieceofcake : 各位請評估湖人應該要開多少給我們GOAT呢?小弟認 06/27 15:02
→ pieceofcake : 為應該低於2500萬。姆皇兄弟多發點新聞讓他有電梯 06/27 15:02
→ pieceofcake : 下。 06/27 15:02
推 Orianna : 湯姆與傑利不急.jpg 06/27 15:03
推 LaoEr : 連底薪都不會開 06/27 15:03
→ RevanHsu : 湯姆貓.jpg 06/27 15:04
推 Sherlock95 : 快去勇士幫Curry提鞋 給嘴綠當沙包 06/27 15:04
推 sony0223098 : 有12隊打電話 不慌 06/27 15:05
推 LaoEr : 對岸鄉民超靠北 山羌去投靠Curry剛好是牽羊禮 wwww 06/27 15:06
推 cor1os : 昨天看一篇報導說母獅死皮賴臉也要待LA的原因 06/27 15:08
→ ZIQQ001 : 姆斯要頂薪 看哪隊要給他 06/27 15:08
→ cor1os : 如果頭低一點要個底薪,一年來不要讓詹媒在場外亂,或 06/27 15:09
→ cor1os : 許湖人還會心軟,態度這麼高誰會鳥你 06/27 15:09
→ turnpoint : 可是FA市場最好的一批就是湖人那批,湖人好像也沒 06/27 15:11
→ turnpoint : 啥補強的機會,就是努力留住原班人馬而已 06/27 15:11
推 LaoEr : 我看到的乳摸是山羌媒體公司要上市 沒有信源的乳 06/27 15:14
→ LaoEr : 摸還是看看就算了 06/27 15:14
→ qazws931 : 去勇士好不好 想看勇迷被一年老勇迷開除勇籍的故事 06/27 15:15
推 st8911012 : 猜等到不得不降薪應該就會說,我身為最好的球員一 06/27 15:17
→ st8911012 : 直都是為了勝利作出貢獻 06/27 15:17
推 LaoEr : 湖人很怕他接受低薪然後跟你要很多很多的尊重 所以 06/27 15:18
→ LaoEr : 直接就不開合約了 06/27 15:18
推 harrybbs : GOAT的從容 06/27 15:18
推 narutotha : 終於要擺脫水蛭了 06/27 15:21
→ cor1os : 水蛭嗎?只怕連德古拉都要叫阿公 -.- 06/27 15:22
推 alex0973 : 他好像以為他自己很重要似的 06/27 15:22
推 RicFlair : 12隊在搶 你湖再不開頂薪順便提交報告解釋一下拖延 06/27 15:23
→ RicFlair : 的理由 就自己好自為之 06/27 15:23
推 blackcat1129: 就沒人要姆斯啊 說真的哪個爭冠隊想要? 整體在更衣 06/27 15:23
→ blackcat1129: 室裡氣氛別人 還拿著媒體到處放話 現在籃球更講求團 06/27 15:23
→ blackcat1129: 隊下誰要一個自我意識膨脹的老人 06/27 15:23
→ cor1os : 吸了NBA這塊招牌23年的吸血鬼真祖 06/27 15:23
推 house911 : 8年了 該放手了 別一直情勒 ? 06/27 15:24
→ qazws931 : 某隻很會跳針的姆咪好像覺得LA的鎂光燈是牠帶來的 06/27 15:24
→ blackcat1129: 不如直接去勇士拿個底薪跟老人一起打養老籃球 庫里 06/27 15:25
→ blackcat1129: 退役巡演時還可能有機會在旁邊比YA 06/27 15:25
→ house911 : 新核心 新老闆 新團隊 新思維 ? 06/27 15:25
推 a58558512 : 很想看老詹去勇士 06/27 15:25
推 LaoEr : 詹寶不都這樣 講的好像洛城是沒球星想去的破城市一 06/27 15:25
→ LaoEr : 樣 06/27 15:25
推 Arron9397 : 其他人講的都聽聽就好 山姆斯講的可以聽啊 06/27 15:25
→ qazws931 : 什麼黑暗時期沒人要來 然後有她之後多兩勝一樣是黑 06/27 15:25
→ qazws931 : 暗時期 又變有人要來了 06/27 15:25
→ LaoEr : 8年一冠就想跟Kobe一樣待遇 06/27 15:26
推 YDSK : 湖人真的不急,LBJ就完全不在他們未來藍圖裡 06/27 15:26
→ house911 : 想必一堆球隊 搶著端出 頂薪+霸王 招攬 ? 06/27 15:26
推 picacuo : 老詹寶刀未老啦,一人把湖人扛進第二輪..如果77跟Re 06/27 15:26
→ picacuo : aves沒受傷搞不好... 06/27 15:26
推 AwesomeJimmy: 都打23年了 他會急嗎 笑死 06/27 15:27
推 LaoEr : 一人扛進去就是唬爛 湖人那幾個角色球員也是超常發 06/27 15:27
→ LaoEr : 揮 06/27 15:27
噓 lion3306 : 唬人不急 06/27 15:28
→ qazws931 : 當然是贏球ME 輸球WE啦 06/27 15:28
→ qazws931 : 姆咪可是很吃它那一套的 06/27 15:28
推 RicFlair : 牢羌不急 那為什麼最近羌團隊瘋狂放話帶節奏 好奇 06/27 15:29
→ RicFlair : 怪喔~ 06/27 15:29
→ LaoEr : 讓經紀人整天放話吹狗鑼叫不急喔 詹寶很幽默捏 湖 06/27 15:29
→ LaoEr : 人安安靜靜的一定急死了對吧 06/27 15:29
推 cysticercus : 剛好到期的都是超常發揮的那幾個 糊糊囧囧 06/27 15:29
推 blackcat1129: 姆斯整天靠別人刷數據 刷出薛定諤的寶刀未老 中產姆 06/27 15:30
→ blackcat1129: 斯香不香不好說 但一個整天氣氛隊友跟管理的老人 誰 06/27 15:30
→ blackcat1129: 想要跟他當同事 贏球I輸球WE 姆斯就是自己把自己搞 06/27 15:30
→ blackcat1129: 到沒人要跟他打球 遊牧整個生涯還在敗人品 不意外 06/27 15:30
→ koromo1991 : 500萬吧 愛留不留隨你 06/27 15:30
推 LukaSamanic : 開個賭盤好了 06/27 15:31
推 kurenaiz : 原來是公司要上市嗎 難怪一定要留湖 06/27 15:33
推 supreme2430 : 湖人有什麼好急的 姆斯要走就走啊 06/27 15:34
→ watermelon20: 想把天賦帶到德克薩斯州可以拿不只低薪喔 06/27 15:35
推 sky001tp : 喇叭中產約很值得啊,但山羌不會接受 06/27 15:36
推 blackcat1129: 哪裡值 花1500萬美金簽一個讓更衣室爆炸的人嗎 06/27 15:37
→ opnash : 都41了還想怎樣只能拿底薪了 06/27 15:37
推 petergold : 合理。不要被老人綁架 06/27 15:38
推 wate5566 : 現在看起來要拼冠的沒有人要老人 06/27 15:43
推 EIZOL768 : 姆斯要滾快滾 06/27 15:52
推 caseywvt : 放出去秒簽 老詹完全不急 06/27 15:52
推 alittleghost: 老詹5千萬的額度也是要先簽再換吧!不然變空氣是不 06/27 15:54
→ alittleghost: 是只勝3千萬 06/27 15:54
推 jetrider : 老詹真的是流量保證 06/27 15:54
→ xo45527788 : 等FA 06/27 15:55
噓 aden1973 : 想看山羌離開湖人 看看AR沒飯吃之後還有什麼招嘻嘻 06/27 15:56
噓 a516013 : 沒事 湖人不要 多的是隊伍想要搶我詹 06/27 16:00
推 yueyi313 : 珍妮跟現在湖人老闆最大的差別,就是錢夠多,所以 06/27 16:02
→ yueyi313 : 現在只在把手上的牌好好利用完,組一隻有競爭力的 06/27 16:02
→ yueyi313 : 隊伍!即使老詹依然有很大的市場價值但不是目前湖 06/27 16:02
→ yueyi313 : 人優先考慮的選項! 06/27 16:02
→ yueyi313 : 所以富堡狂抬價!湖人都無動於衷! 06/27 16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