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mmimi11tw : 要用戰術核彈的話戰爭初期用的效果比較大 06/27 13:28
推 skyhawkptt : 普丁想做布丁卻要下屬大喊好吃才願意進廚房 06/27 13:45
推 ARCHER2234 : 快用,用完你看看南韓日本台灣澳洲等等會不會開始造 06/27 13:46
→ ARCHER2234 : 核武,最急的應該是中國,第二是老美 06/27 13:46
→ wowu5 : 現在前線已經分散化、戰壕化,就算用了戰術核武也沒 06/27 13:48
→ wowu5 : 有那麼大的效果 06/27 13:48
推 bunjie : 晚了 06/27 13:48
→ wowu5 : 沒有冷戰中預想集團軍進攻給你炸的那種明確目標 06/27 13:49
推 undeadsin : 又双叒 是戰術核彈 06/27 13:49
推 andyken : 2023就有消息說包子不准 06/27 13:52
推 ARCHER2234 : 打開核克制國家的圖表就知道了XD而且你丟了,以色列 06/27 13:58
→ ARCHER2234 : 會不會第二個上呢?嘻嘻 06/27 13:58
→ ARCHER2234 : 這是一次坑了北韓中國伊朗三個盟友阿 06/27 13:59
→ kenntrf : 打不過了,準備耍賴 06/27 13:59
推 hirorei : 沒游泳的 06/27 14:09
推 balien99 : 烏克蘭玩遠程無人的戰果可以讓台灣好好學一下 06/27 14:19
→ balien99 : 以台灣的工業生產規模只會更強大而已 06/27 14:19
推 q2825842 : 俄羅斯真的可悲,自己把自己搞進死胡同 06/27 14:20
推 aweara : 俄強硬派 有誰? 敢逾矩我們普董 06/27 14:32
推 aweara : 德米特里·梅德韋傑夫 ,根納季·久加諾夫,還是 謝爾 06/27 14:39
→ aweara : 蓋·米羅諾夫 06/27 14:39
推 jeromeshih : 這用了說不定中國也會顧慮,因為北韓手上也有,這樣 06/27 14:41
→ jeromeshih : 籌碼更多了 06/27 14:41
→ jeromeshih : 世界第二打到要用核彈,這應該非原本預想範圍 06/27 14:42
推 LI40 : 鵝2022冬季瘋狂攻擊烏國民用設施的時候不是很狂嗎 06/27 14:47
→ LI40 : 2026被烏國反炸到心態崩潰 真是諷刺 06/27 14:48
推 njnjy : 普丁想用下面的人也會阻止他 06/27 14:49
→ njnjy : 烏克蘭也可以造核武丟回去 06/27 14:50
推 F16V : 原PO用行列輸入法齁 06/27 14:51
推 qazijn : 好自嗨的結論 06/27 14:55
→ iqeqicq : 是核冬天將軍啊~ 06/27 15:05
推 andyken : 不用到下面的人,光2023就有傳習近平不准他用了 06/27 15:06
→ iqeqicq : 中國一直靠北日本意欲搞核武啊 06/27 15:07
推 c22748872 : 要開始收集瓶蓋了 06/27 15:14
推 ihl123456 : 要上核武就全部一起上 看誰倖存囉 06/27 15:17
推 bunjie : 一碗跳蚤湯幾瓶蓋? 06/27 15:19
→ ferrisw : 要確呢?俄羅斯的防空爛成那樣,烏克隨便用無人機 06/27 15:29
→ ferrisw : 丟個髒彈到莫斯科也不難A 06/27 15:29
→ ferrisw : 俄羅斯真的是No card代表 06/27 15:30
→ ferrisw : 以俄羅斯防空來說,真得沒法玩核彈,不是你有得丟 06/27 15:39
→ ferrisw : 而已,別人想怎麼丟或丟什麼到他家,大概也都照單 06/27 15:39
→ ferrisw : 全收了 06/27 15:39
推 a26893997 : 沒招了QQ 06/27 15:40
→ ferrisw : 真的要玩的無底限,這世界拳頭比俄大的大有人在 06/27 15:45
推 koala1 : 煎顆荷包蛋算了吧 會吠的狗不咬人 06/27 15:46
推 mithralin : 這招玩下去就真的不用玩了,以色列伊朗巴鐵都會開 06/27 15:53
→ mithralin : 轟,大家就等著看核武冬天會不會到來 06/27 15:53
※ 編輯: VANNN (114.44.28.60 臺灣), 06/27/2026 16:06:59
推 fragmentwing: 問題是丟哪?一枚戰術核武現在炸在烏克蘭哪裡有辦法 06/27 16:16
→ fragmentwing: 讓烏軍前線全退的? 06/27 16:16
推 allan0926 : 俄羅斯百年無法再起了~可憐吶 06/27 16:17
推 www90173 : 烏克蘭是不會屈服的 沒游泳的 06/27 16:23
推 Brioni : 想看看戰術核武用下去是不是真的有效,搞不好對戰局 06/27 16:53
→ Brioni : 影響力沒想像中大 06/27 16:53
→ s81048112 : 這群被打到自家 才開始擔心阿 06/27 16:58
推 mmnnoo : 當初也是有個姓麥的被打急了就想丟核彈… 06/27 17:03
推 Minhunter : 是阿 因為有個國家為了幫金家奴役人民 死幾十萬人 06/27 17:13
→ Minhunter : 能用早用了 還等到今天喔 用下去歐美不徹底處理 06/27 17:15
→ Minhunter : 那就進入大核武時代囉 歐美還憑什麼阻止別人擁核 06/27 17:17
→ Minhunter : 中國更是不可能同意 先不說台灣 日韓要是都有核武 06/27 17:18
推 ericisfish : 現在太晚了吧,要用一開始就該用了 06/27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