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ngle870524: 誰有card挺誰啊 06/24 18:50
→ Hohenzollern: 俄羅斯可以停止侵略戰爭啊...... 06/24 18:51
推 s81048112 : 之前談判不是不要嗎 06/24 18:58
→ s81048112 : 更何況你們退兵就解決了 06/24 18:58
推 Wooctor : 不是吧,看川寶之前一頭熱要介入的時候 06/24 19:05
→ Wooctor : 俄國也一副沒興趣只是應付美國的態度 06/24 19:06
→ ewayne : 川普之前講的話,你們俄國人也沒有在聽阿。 06/24 19:17
推 Nighteif : 好了啦,什麼時後才能抓到司機? 06/24 19:29
推 Edison1174 : 就俄羅斯大勢不妙 川普也見風轉舵了 06/24 19:36
推 EYESOFDARKKE: 好了啦普寶,沒看美伊暫時告一段落仍有變數,油價 06/24 19:40
→ EYESOFDARKKE: 期貨卻只維持在那個價格,要是國內礦產沒人可以開 06/24 19:40
→ EYESOFDARKKE: 發,我看戰後經濟就只剩被中國拿捏的路線惹。 06/24 19:40
推 coffeemilk : 有嗎?川普在稱讚普丁時你也只是點頭啊 06/24 19:41
推 poikz : 『普丁將烏克蘭的深入打擊描述為一種絕望之舉』 06/24 19:57
→ poikz : 『聲稱這反映出俄軍在前線勢不可擋的進展』 06/24 19:57
→ poikz : 也就是說 家裏不幸失火的人 不用頹廢喪志 06/24 19:58
→ poikz : 那代表你在外的事業發展 會突飛猛進 我這理解沒問 06/24 19:58
→ poikz : 題吧 06/24 19:58
→ freddy50301 : 怪你們自己不爭氣啊 06/24 20:02
推 Absioute : 人家澤總當初在Taco的壓力下都要簽了 是你鵝總太貪 06/24 20:07
→ Absioute : 心好嗎 06/24 20:08
→ andyken : 沒辦法,無論是原地停火或只讓出頓巴斯,對布丁來 06/24 20:16
→ andyken : 說打這幾年仗付出的沉沒成本都完全無法回本 06/24 20:16
推 oa0416 : 就是被打到痛了,才會這樣講,會痛就對了 06/24 20:20
推 mumeisuki : 川寶就是誰佔上風就支持誰阿哈哈哈 06/24 20:23
推 geesegeese : 繼續打跟著普丁一起下地獄吧 06/24 20:24
→ kuma103t : 這講話證實俄羅斯已落於下風,透出再撐下去可能落 06/24 20:37
→ kuma103t : 敗的情況 06/24 20:37
噓 sjayyan : 紐時記者也說川普私下說不會幫台灣打仗啊嘻嘻 06/24 20:37
→ maskwill : 對他好九次壞一次 卻只記得那一次的人 06/24 20:38
推 kuroro94 : 炸到沒汽油使卡車戰車只能當廢鐵時 自然就休戰惹 06/24 20:57
→ abbei : @_@入侵者不打就好了,幹嘛調停 06/24 21:03
→ lc85301 : 美國被伊朗打成那樣子,沒人想理他了 06/24 21:09
推 Minhunter : 那麼信川普說的話 那他說要炸北京你怎麼不信呢 06/24 21:17
推 kuroro94 : 還好意思講美國給烏克蘭情資哩 美國在伊朗電戰機、 06/24 21:41
→ kuroro94 : 加油機、薩德被炸 伊朗那種瞎眼科技樹最好知道座標 06/24 21:42
推 Georgeliu : 笑死,之前川普剛上任想靠調停那和平獎時,你們也沒 06/24 21:42
→ Georgeliu : 認真鳥過他啊,怎麼現在反過來抱怨人家放棄調停了 06/24 21:42
→ kuroro94 : 報馬仔不是俄國就是中國 川普心眼很小的 會記著 06/24 21:43
推 CGT : 本來寄望戰場上拿不到的條件,川普幫忙拿到 06/24 21:56
→ CGT : 哪知他每次自己嘴炮完就TACO了 06/24 21:56
推 alinwang : 你退兵就好了呀 06/24 21:58
推 truevill : 普丁不是立志拿下烏克蘭,那應該不要接受停戰 06/24 22:12
→ truevill : 繼續打下去才是 06/24 22:12
推 a606152004 : 晚4年開打的美伊都打完了 就你烏俄還在打 06/24 22:53
推 eupa1973 : 不然要支持普丁嗎? 06/24 22:56
推 payneblue : 然後呢 又要提核彈了嗎 06/24 23:17
推 dearjohn : 普丁下地獄+1,不如說現在的俄羅斯政權下地獄。 06/25 00:35
推 shawncarter : 川普最討厭輸 你俄羅斯在美國抽手的情況還打烏克蘭 06/25 01:10
→ shawncarter : 打得咪咪帽帽 他當然會裝作他從來沒有偏袒俄國 06/25 01:10
推 cwy0317 : 情報總監換人成效卓著? 06/25 01:19
推 aquarius360 : 都是they的錯 06/25 02:44
→ eemail : 公開講老美當時比較偏你俄國,然後你們還不接受@@ 06/25 05:47
→ eemail : 也就是給臉不要臉.... 06/25 05:47
推 spath : 這不就是承認俄國沒牌了? 06/25 07:56
推 sgxm3 : 所以戰爭不能決定怎麼停止是真的。無人機航程所處 06/25 08:34
→ sgxm3 : ,不留一座俄羅斯油廠。 06/25 08:34
→ WongKarWai : 是在哭喔?你撤兵就結束了啊北七 06/25 08:35
噓 cyukang : 是你家凹單王不停啊,啥鬼 06/25 09:27
推 sas1942 : 是俄國之前一直不鳥TACO 現在這麼還反過來指責TACO 06/25 09:32
→ sas1942 : 啊XD 06/25 09:32
推 oasis172 : 不是你們自己說不要停的嗎 笑死 06/25 09:44
→ BalaBalaDaBa: 你家主子大本營戰報看多了不肯收手還怪別人啊 06/25 10:28
推 CLisOM : 川普手中的CARD漸漸跑到澤倫斯基手上 06/25 10:34
→ F04E : 靠邀 自己先撤退不就好了 06/25 10:37
推 dobu : 應該說普丁的牌跑到澤倫斯基手上 06/25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