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windowsill: 一堆西王粉直接爆炸了你懂嗎 狂喜 06/26 23:44
推 leo255112: 樂見老角色們出場, 這次好像要哥跟折枝都有戲份 06/26 23:44
推 breezewing: 超開心 06/26 23:44
→ starsheep013: 該出丹瑾sp了吧,復興丹通榮光 06/26 23:46
→ Tryfing: 阿那個藍髮泡茶大叔… 06/26 23:48
推 fff417: 丹瑾sp感覺很有市場 06/26 23:48
→ ken30130: 真正沒戲份的只剩淵武了xd 06/26 23:49
→ murderer2013: 丹瑾真的很可愛 06/26 23:50
推 schula: 讚讚讚,這個給推推 06/26 23:51
推 JUSTMYSUN: 丹瑾mc 已經暴動一段時間了w 坐等小西王SP (拜託也來 06/26 23:51
→ JUSTMYSUN: 個白芷SP 06/26 23:51
推 Rhiner18: 丹瑾真的很可愛 06/26 23:51
→ minipig0102: 欸幹三小 沒看前瞻怎麼會有這個 06/26 23:51
推 hasroten: 小西王值得一個劇情 06/26 23:51
→ minipig0102: 我要瘋了 06/26 23:51
推 shouru: 4 小西王又瘋又可愛 06/26 23:52
推 Rain0224: 前面搞砸的部分到最新劇情想要救回來是好事 06/26 23:52
→ Rain0224: 如果是能出現在主線就更好了 06/26 23:53
推 Eikawa: 少拉了,沒有羈旅印章(X 06/26 23:53
推 shinobunodok: 淵武:孩子們 你們有人記得我嗎 06/26 23:53
→ Eikawa: 拉了 06/26 23:53
推 ciobe: 1.0那幾個四星都可以後續危行補一下角色故事吧~ 06/26 23:54
→ ga839429: 阿嗚團長:孩子們 06/26 23:55
→ shinobunodok: 雪豹有個人任務 算待遇好的了 06/26 23:56
→ gaym19: 卡卡羅:孩子們 06/26 23:57
推 wow324361: 蹲得越久,跳得越高 06/26 23:57
推 fff417: 卡卡羅到新聯邦搞不好不用危行 直接主線出場了 06/26 23:58
→ HuaYe2222: 很不錯,期待上線實際玩捏 06/26 23:59
推 Ximcra: 卡卡羅戲份滿多的啊 卡池都會遇到 06/27 00:00
推 Plateau: 願意補足開服四星角劇情很讚 丹瑾外型真的好看 06/27 00:00
→ JWJerryyy: 讚 等的到淵武大叔的戲份嗎 06/27 00:02
→ Rain0224: 可惜不是連星任務,大概是因為產能不...現在要說庫洛產 06/27 00:04
→ Rain0224: 能不夠都會覺得好像怪怪的 XD 06/27 00:04
→ f536392: 帶不了查無此人的節奏了 完了 06/27 00:07
推 zxcv7892341: 小西王是對的 06/27 00:14
推 roy789789: 是不是還有個桃祈啊 看別人提到我也才想到笑死 06/27 00:16
→ archerhole: 不知道 還在等卡卡羅 06/27 00:31
推 shlee: 丹瑾可愛 06/27 00:41
推 tonywei1552: 淵武: 06/27 01:07
推 asdfg0612: 滿意外會回頭補老角色劇情的 給個讚 06/27 01:21
推 tw00111610: 當出小西王劇情真的太糖了 完全毀她的造型 06/27 01:30
推 melzard: 煌瓏很大 要補上1版角色機會很多 小西王算是好的開始 06/27 01:32
→ tw00111610: 那個藍鬍子大叔就算了 無人在意耐肘插棒王 06/27 01:33
推 kkevin13579: 帽子大叔在日本人氣不錯 雖然是meme的原因 06/27 01:59
推 HellFly: 淵武有在大決戰出來擺pose 06/27 02:24
推 fortrees: 女主角的氣場 06/27 04:50
推 dearjohn: 我蠻喜歡淵武,希望之後也有他的個人線 06/27 05:04
推 hjwing280: 淵武滿帥的,希望新劇情會登場 06/27 06:22
推 fan8512: 淵武大叔是讓我最驚訝的 鳴即使四星角 也做得非常用心 06/27 07:24
推 ben2227486: 那大叔一直讓我想到魔法老師的隆道 (老 06/27 0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