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p6jom32ul3: 建模還比圖好看 06/26 23:40
→ murderer2013: 我要玉足 06/26 23:41
推 leo255112: 建模比起立繪少了邪氣 反派感不見了 06/26 23:41
推 saber154: 說真的我看立繪真的還好 建模真的讓我嚇到== 06/26 23:41
→ windowsill: 我得說心的表情真的好有故事… 06/26 23:41
→ murderer2013: 景燃比立繪帥 06/26 23:42
→ windowsill: 2秒內呈現了沈重 冷漠 欣喜 傲嬌 的情緒 06/26 23:43
推 game721006: 建模比立繪好看的也就僅此一家,1.1龍鳳那時就一直是 06/26 23:43
→ game721006: 高水準 06/26 23:43
推 fairymomo: 還是處! 06/26 23:43
推 Scarlett888: 想騙你的魔法小卡 06/26 23:43
推 Xincha: 寫信女立繪覺得還好 建模有點心動 06/26 23:43
→ ga839429: 2D奸詐壞女人變成3D媽媽 怪怪的 我得調查調查 06/26 23:43
推 young1024: 清宵看起來比立繪超級加大 06/26 23:44
推 Eikawa: 令人操心的歲主 06/26 23:44
推 long9487: 建模上線前應該還會再修 椿 緋雪都有再改良過 06/26 23:44
推 lcw33242976: 這還不是最終版本的建模 06/26 23:45
→ lcw33242976: 畢竟按以往案例 06/26 23:45
→ lcw33242976: 在進池之前還會越來越哇幹 06/26 23:45
推 ben2227486: "我知道你還有(星聲) 全部都射出來吧(抽卡動畫)" 06/26 23:45
推 fff417: 清霄比立繪好看 心也是好看不過跟立繪風格有差 06/26 23:45
→ windowsill: 幹這樣截圖超大杯耶 06/26 23:45
→ windowsill: 巨乳女劍仙 哇靠 06/26 23:46
推 fff417: 清霄的立繪 本來就已經挺浮誇了吧... 06/26 23:46
→ starsheep013: 你看活動圖,左下角那邊其實清霄很大 06/26 23:46
噓 PiracyBamboo: 老什麼庫阿,台灣人誰跟你用老,支語 06/26 23:47
推 JUSTMYSUN: 同3樓 繪圖完全妲己那種壞女人樣 建模反而沒那麼反派 06/26 23:47
→ JUSTMYSUN: 當然也不排除在藏(巨乳劍仙阿斯斯斯 06/26 23:47
推 ig49999: 好好笑 中資遊戲捏 06/26 23:47
→ JUSTMYSUN: 合理懷疑心其實是好狐 06/26 23:48
推 ken30130: 噓噓人換ID了? 06/26 23:49
→ asdfg0612: 應該是忘了換IDㄅ 06/26 23:49
推 lovez04wj06: 小知識,先出現的建模通常還會再繼續修 06/26 23:50
→ lovez04wj06: 所以這還不是她們的全力版本 06/26 23:50
→ Tryfing: 景燃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06/26 23:50
推 minipig0102: 一定是壞女人想騙我星聲 06/26 23:51
→ windowsill: 好好笑 台灣人不用老這個字嗎?老任叫假的? 06/26 23:51
→ Tryfing: 那個是竹子王子,不是常見的那位 06/26 23:51
推 long9487: 難道噓噓人是他喔 06/26 23:51
→ Fewer: 說不定是分身 06/26 23:52
推 assop: 隔壁老王 06/26 23:52
推 fairymomo: 我也覺得清霄的仙氣做的很好 06/26 23:57
推 hondobaka: 怎麼有人崩潰了?用老不是早就有了?笑死 06/26 23:58
推 lavendin82: 心比立繪好看 有點興趣了 06/27 00:00
→ Plateau: 心我是比較喜歡立繪但上線前一定還會修 清宵倒是已滿意 06/27 00:03
推 rabbithouse: 鎖暝 我的鎖暝....QQ 06/27 00:05
推 Dlolakerstar: 熱知識 建模上線前通常還會再修 06/27 00:06
推 hasroten: 清霄讚 希望是主C 06/27 00:14
推 ciobe: 現階段我也是覺得心的立繪還是比較猛, 其他幾隻就是建模強 06/27 00:15
→ ciobe: 尤其是劍仙, 豪大阿 06/27 00:15
推 MrBing: 我的狐狸大人啊啊啊 06/27 00:17
推 asdfg0612: 我也覺得狐狸沒有立繪騷 06/27 00:26
推 owlman: 景燃有帥 但是反而穗穗感覺…好..國風感 有點冷靜了 06/27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