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乳題 銀之匙中提到,平常喝到的牛奶是高溫消毒過的,所以風味會消減一些,不然生牛奶超級 讚! 所以換句話說,平常母乳也是沒有消毒過的,應該也是超級好喝嗎? https://i.mopix.cc/yRWTwm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65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474836.A.2E1.html
kaj1983: 看av男優喝的很爽,應該是超好喝 06/26 19:57
caryamdtom: 特定的殺菌法會有一股味道,其他國家的多半不喜歡但 06/26 19:57
caryamdtom: 台灣不少人反而覺得那才有牛奶味,但生乳就是風險 06/26 19:57
Luciferspear: 杏仁茶 06/26 19:58
NoLimination: 乳糖的味道 06/26 19:59
ClawRage: 有點腥猩的 06/26 19:59
hdjj: 正常來說,我們小時候都喝過幾年人奶 06/26 19:59
scotttomlee: 所以日本法規才要規定禁止販售(至於私下自己喝 出事 06/26 19:59
scotttomlee: 就自負 06/26 19:59
meredith001: 生乳很容易拉肚子 無解 06/26 20:01
meredith001: 酪農說正常用電鍋過加熱就安全了 06/26 20:01
meredith001: 對了 要隔水 06/26 20:03
laladiladi: 日本好像還有分一堆不同溫度殺菌的牛奶 自己挑 06/26 20:05
laladiladi: 台灣常見就兩種 70或130的 06/26 20:05
LAODIE: 很甜 不信可以問祖國人 06/26 20:08
f92174: 祖國人表示贊同 06/26 20:08
tindy: 以前去牧場聽介紹,他們說生乳一堆人喝不下去 06/26 20:09
kasangdi: soyo 媽媽的好喝 06/26 20:09
RINPE: 你可以去買看看呀 一堆有在賣的 06/26 20:11
weiyilan: 以前在牧場喝過一小杯 06/26 20:13
rochiou28: 我記得這段最後有給八軒自己喝不是? 06/26 20:14
ruby080808: 人奶喔,超級難喝 06/26 20:16
v9896678: 生牛奶根本沒多好喝 06/26 20:17
ymsc30102: 問宋世傑 06/26 20:17
AndyMAX: 說太明白會出事 只能說不要想不開喝生乳 06/26 20:19
GYLin: 祖國人認證好喝 06/26 20:19
akway: 你知道人類很喜歡牛的奶油嗎?所以牛奶比人奶好喝正常 06/26 20:20
scotttomlee: 這段後面就是暗示八軒 他講說不行 但偷喝他管不著 06/26 20:21
m01a011: 人奶其實腥味重一點外,其實是完全不好喝的 06/26 20:22
m01a011: 且基本上其實濃度跟我們喝的牛奶成分相差挺多的 06/26 20:23
knwuw: 我認識大人喝過的都說很難喝,只有心理上的爽感 06/26 20:24
kaj1983: 真的嗎?沒喝過人奶@@ 06/26 20:26
hh123yaya: josh hart 06/26 20:31
yezero: 人奶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母親吃啥它就是啥風味,人吃的東西 06/26 20:32
yezero: 比乳牛複雜得多。所以會有蒜香風味人奶。 06/26 20:32
akway: 小嬰兒喝過配方奶後 再也不喝人奶 你就知道人奶好不好喝 另 06/26 20:32
akway: 外配方奶跟普通奶粉比 算難喝了 06/26 20:32
NoLimination: 有小孩的應該會試喝1次吧 我覺得腥味重 乳糖味重 06/26 20:32
NoLimination: 很甜 不算難喝但不會想再喝 我覺得比配方奶好喝 06/26 20:32
polarbearrrr: 喝過6種,情緒價值大於口感 06/26 20:33
NoLimination: 配方奶沒什麼味道又一股鐵味 06/26 20:33
yezero: 冷掉很腥。 06/26 20:34
D122: 人奶還是要看吃甚麼 以牛奶來說就是養殖法 06/26 20:43
kaj1983: 那還滿不錯的,另一半喝咖啡,另一半喝咖啡歐蕾 06/26 20:48
kaj1983: 想想挺爽的,可惜這個機會不屬於我... 06/26 20:48
well0103: 母奶也要看媽媽平常吃什麼喝什麼,生理、心理狀況吧 06/26 20:50
P2: https://i.imgur.com/jZK4Un8.jpg 06/26 21:13
Snomuku: 台灣人喜歡加熱臭 說這是濃醇香 06/26 21:34
hugo21000: 日本要喝到低溫殺菌感覺也是要特別找,在日本超市看一 06/26 22:48
hugo21000: 輪幾乎大半都是130度殺兩秒的那種,只有一罐特別大字寫 06/26 22:48
hugo21000: 低溫殺菌的 06/26 22:48
gt24: 牛奶也是牛吃什麼就什麼風味,牛媽的牛偷吃過愛奴蔥=奶有蒜味 06/26 23:00
guogu: 沒喝過 但聞著就不好喝 06/26 23:01
gt24: 同理人奶要好喝,也要控制飲食,但這話說出來八成會被打 06/26 23:02
gt24: 另外有聽說要多吃鯽魚產奶,有優質蛋白質 06/26 23:04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