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kaj1983: 看av男優喝的很爽,應該是超好喝 06/26 19:57
推 caryamdtom: 特定的殺菌法會有一股味道,其他國家的多半不喜歡但 06/26 19:57
→ caryamdtom: 台灣不少人反而覺得那才有牛奶味,但生乳就是風險 06/26 19:57
推 Luciferspear: 杏仁茶 06/26 19:58
推 NoLimination: 乳糖的味道 06/26 19:59
推 ClawRage: 有點腥猩的 06/26 19:59
推 hdjj: 正常來說,我們小時候都喝過幾年人奶 06/26 19:59
推 scotttomlee: 所以日本法規才要規定禁止販售(至於私下自己喝 出事 06/26 19:59
→ scotttomlee: 就自負 06/26 19:59
→ meredith001: 生乳很容易拉肚子 無解 06/26 20:01
推 meredith001: 酪農說正常用電鍋過加熱就安全了 06/26 20:01
推 meredith001: 對了 要隔水 06/26 20:03
→ laladiladi: 日本好像還有分一堆不同溫度殺菌的牛奶 自己挑 06/26 20:05
→ laladiladi: 台灣常見就兩種 70或130的 06/26 20:05
→ LAODIE: 很甜 不信可以問祖國人 06/26 20:08
推 f92174: 祖國人表示贊同 06/26 20:08
→ tindy: 以前去牧場聽介紹,他們說生乳一堆人喝不下去 06/26 20:09
推 kasangdi: soyo 媽媽的好喝 06/26 20:09
→ RINPE: 你可以去買看看呀 一堆有在賣的 06/26 20:11
推 weiyilan: 以前在牧場喝過一小杯 06/26 20:13
推 rochiou28: 我記得這段最後有給八軒自己喝不是? 06/26 20:14
推 ruby080808: 人奶喔,超級難喝 06/26 20:16
→ v9896678: 生牛奶根本沒多好喝 06/26 20:17
→ ymsc30102: 問宋世傑 06/26 20:17
推 AndyMAX: 說太明白會出事 只能說不要想不開喝生乳 06/26 20:19
推 GYLin: 祖國人認證好喝 06/26 20:19
推 akway: 你知道人類很喜歡牛的奶油嗎?所以牛奶比人奶好喝正常 06/26 20:20
推 scotttomlee: 這段後面就是暗示八軒 他講說不行 但偷喝他管不著 06/26 20:21
推 m01a011: 人奶其實腥味重一點外,其實是完全不好喝的 06/26 20:22
→ m01a011: 且基本上其實濃度跟我們喝的牛奶成分相差挺多的 06/26 20:23
推 knwuw: 我認識大人喝過的都說很難喝,只有心理上的爽感 06/26 20:24
→ kaj1983: 真的嗎?沒喝過人奶@@ 06/26 20:26
推 hh123yaya: josh hart 06/26 20:31
推 yezero: 人奶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母親吃啥它就是啥風味,人吃的東西 06/26 20:32
→ yezero: 比乳牛複雜得多。所以會有蒜香風味人奶。 06/26 20:32
推 akway: 小嬰兒喝過配方奶後 再也不喝人奶 你就知道人奶好不好喝 另 06/26 20:32
→ akway: 外配方奶跟普通奶粉比 算難喝了 06/26 20:32
推 NoLimination: 有小孩的應該會試喝1次吧 我覺得腥味重 乳糖味重 06/26 20:32
→ NoLimination: 很甜 不算難喝但不會想再喝 我覺得比配方奶好喝 06/26 20:32
推 polarbearrrr: 喝過6種,情緒價值大於口感 06/26 20:33
→ NoLimination: 配方奶沒什麼味道又一股鐵味 06/26 20:33
→ yezero: 冷掉很腥。 06/26 20:34
推 D122: 人奶還是要看吃甚麼 以牛奶來說就是養殖法 06/26 20:43
推 kaj1983: 那還滿不錯的,另一半喝咖啡,另一半喝咖啡歐蕾 06/26 20:48
→ kaj1983: 想想挺爽的,可惜這個機會不屬於我... 06/26 20:48
推 well0103: 母奶也要看媽媽平常吃什麼喝什麼,生理、心理狀況吧 06/26 20:50
→ Snomuku: 台灣人喜歡加熱臭 說這是濃醇香 06/26 21:34
→ hugo21000: 日本要喝到低溫殺菌感覺也是要特別找,在日本超市看一 06/26 22:48
→ hugo21000: 輪幾乎大半都是130度殺兩秒的那種,只有一罐特別大字寫 06/26 22:48
→ hugo21000: 低溫殺菌的 06/26 22:48
推 gt24: 牛奶也是牛吃什麼就什麼風味,牛媽的牛偷吃過愛奴蔥=奶有蒜味 06/26 23:00
推 guogu: 沒喝過 但聞著就不好喝 06/26 23:01
→ gt24: 同理人奶要好喝,也要控制飲食,但這話說出來八成會被打 06/26 23:02
→ gt24: 另外有聽說要多吃鯽魚產奶,有優質蛋白質 06/26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