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iampig951753: 真正的高譚 虛假的高譚 06/26 15:45
推 jessbianrad: 戰力好強喔 06/26 15:45
推 justice00s: 沒動到黑幫基本上都能活命吧 06/26 15:45
推 Rhiner18: 帥啊 06/26 15:45
推 hasroten: 這麼強的嗎 06/26 15:46
→ KudanAkito: 沒有抓販毒集團都是Cosplay而已 06/26 15:46
推 felixden: 我在x上看到一開始還以為是AI,沒想到是真的..... 06/26 15:46
推 NoLimination: 怎麼有辦法一個人扁兩個人再把兩個人捆在柱子上? 06/26 15:46
推 protess: 什麼時候會有小丑 06/26 15:47
推 HJC6666: 笑死 臉上還被塗鴉 06/26 15:47
推 atari77: 講話有沒壓低喉嚨講呀 06/26 15:47
推 acacacac: 直接綁在電線杆上 太帥了吧 06/26 15:47
→ vowpool: 好帥 膠帶捆滿滿 06/26 15:49
→ HJC6666: 杯麵是被當地居民稱呼的 本人沒扮演 06/26 15:49
→ D44NFY: 這是單人作案嗎?如果對方清醒,你一個人要把他五花大綁 06/26 15:49
→ D44NFY: 很難,如果對方昏迷,你要把他搬動、立著綁起也很難啊 06/26 15:49
推 a43164910: 這蝙蝠俠應該不是一個人 06/26 15:49
推 iamnotgm: 好酷 06/26 15:49
→ Numenor: 特攻聯盟? 06/26 15:49
推 tacticalandy: 有團體吧,一個人應該很難 06/26 15:50
推 alucard6310: 應該不是單人做的,可是小偷沒講是多人,就很玄 06/26 15:50
推 asiakid: Because I'm BATMAN 06/26 15:50
→ iampig951753: 小丑可能很多是墨西哥政要… 06/26 15:51
推 CasullCz: 搞不好有槍啊 拿槍指著 你也只能乖乖被綁 06/26 15:52
→ sunlman: 這個綁法有夠二次元耶XDD 以為是在cosplay 06/26 15:52
推 micbrimac: 如果槍指著歹徒頭上 叫他乖乖站好 給你綁 就沒那麼難? 06/26 15:53
→ D44NFY: 單手綁人會累死啊,雖然可以先綁手腳或者遮眼後要他躺下 06/26 15:54
→ D44NFY: ,但這樣綁人就更累了啊 06/26 15:54
→ a12073311: 說不定是小偷偷到大毒梟身上 06/26 15:55
推 mod980: kick ass 06/26 15:59
推 vhik4596: 這個只處理偷車賊,但應該是多人合作吧,不然實在想不 06/26 16:02
→ vhik4596: 到一個人要怎麼同時捆兩個人 06/26 16:02
推 extremevs: 會有人出來喊Why so serious嗎 06/26 16:04
→ ash9911911: 可能就抓些小偷小盜 這種大部分都窮人風險小一點 06/26 16:04
推 hank81177: 之後Joker就跟著出現了 06/26 16:05
→ ARCHER2234: 等等要吃毒梟的子彈了 06/26 16:05
推 gpxman77: 記得有向毒販宣戰,結果隔天人頭被放到警局前示威 06/26 16:08
推 asgardgogo: 應該不只一個 06/26 16:10
推 KAGOD: 幹好強 怎麼綁的 06/26 16:11
推 tim111444: 一群人吧 一個人要把人家打到不能還手再包起來也太難 06/26 16:13
推 kaj1983: 怎麼不交到警察局? 06/26 16:13
→ tim111444: 還是這其實是行為藝術== 06/26 16:13
→ maskon: 他就祈禱別被認出來... 不然會很危險八 06/26 16:18
→ Takhisis: 怎麼不是蘇洛? 06/26 16:19
推 z052891: 是蝙蝠俠還是扁服俠呢 06/26 16:19
推 npc776: 這應該是一團憤怒鄉民 不過大概只能治治偷車賊 06/26 16:21
→ iampig951753: 交到警察局 說不定被抓的是阿蝙俠 06/26 16:22
推 Agent5566: 遇到有槍的怎麼辦? 06/2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