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renwu (最是清楚哇她咩)
看板C_Chat
標題[公告] 用耳機聽日本宅歌水桶
時間Wed Jun 24 12:22:39 2026
我常用 Grado RS1 聽角卷綿芽唱歌 :D
https://i.imgur.com/lTnHl2k.jpg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nrsabef
違規項目: 4-7 二犯*2
罰則 : 水桶 120 日 + 退文
違規文章:
#1gEktlVE (C_Chat)
檢舉文章: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
違規事證:z-1-19-6-7-1416
標題 [閒聊]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
時間 Wed Jun 24 04:34:53 2026
去逛耳機相關的討論區,怎麼一堆人都在聽日文宅歌,
用日文歌來測試耳機素質,動漫宅歌一大堆
明明在台灣最流行的國外音樂是韓團,
世界上也是韓團比日文宅歌更多人聽,老實講要測試
耳機品質用韓團來聽才有道理吧,
選一個在公共場合放出來都尷尬的日文宅歌來聽??
而且去日文宅歌來測試耳機是能夠聽出好壞嗎?
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
違規文章:
#1gEfgJlj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EnlFsH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→ nrsabef: 簡單啊,因為日本那些歌就是沒人要聽的垃圾,韓團是全世 06/24 01:04
→ nrsabef: 界都在聽的音樂,所以差距才會這麼大,也就這板還在吹日 06/24 01:04
→ nrsabef: 本音樂,現實多數人都在聽韓團,連台灣都在哈韓團就知道 06/24 01:04
→ nrsabef: 了 06/24 01:04
→ nrsabef: 就這板皇民會找些奇怪理由來幫日本講話,連日本自己也在 06/24 01:06
→ nrsabef: 狂聽韓團音樂了,一堆日本人在哈韓國偶像藝人 06/24 01:06
→ nrsabef: 沒辦法像韓團那樣走到全世界只能自慰有國內市場就夠了, 06/24 01:10
→ nrsabef: 我才不信那些日本藝人不會羨慕韓團那樣全世界都哈,本板 06/24 01:10
→ nrsabef: 皇民的論點真是新奇 06/24 01:10
→ nrsabef: 台灣路上隨便抓個年輕人,尤其女性,問他會聽韓國還是日 06/24 01:13
→ nrsabef: 本的歌,幾乎都會跟你講韓國,這就是差距 06/24 01:13
→ nrsabef: 那些日本偶像要讓世界認識還有個方法啦,去拍A片就行, 06/24 01:17
→ nrsabef: 反正歌沒人要聽,A片還會有不少人看 06/24 01:17
→ nrsabef: 剛好日本女人也很會當妓女,拍A片說不定比當偶像更有知 06/24 01:20
→ nrsabef: 名度呢 06/24 01:2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chichiwater
違規項目: 4-5
罰則 : 水桶 7 日
違規文章:
#1g8GFVSU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8HO80B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http://i.imgur.com/SrLAChH.jpg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ushiwakamaru
違規項目: 4-5
罰則 : 水桶 7 日
違規文章:
#1g9chs0R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9i8EMS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推 ushiwakamaru: b1236711 四你媽軍 06/08 15:3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joe6304105
違規項目: 4-1 七犯
罰則 : 水桶 21 日 + 刪文
違規文章:
#1g9vGchz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9vWjnC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z-1-19-6-11-1-1410
安安
台灣近年的通俗小說巨擘 黃山料
因為文體風格的問題一直評價兩極
目前大部分作品都是愛情主題
如果山料要寫異世界轉生系列
會怎麼寫呢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ParkChanWook
違規項目: 4-1
罰則 : 水桶 3 日
違規文章:
#1gAhA0J-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AyNJCr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z-1-19-6-11-1-1411
全文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hy654
違規項目: 4-1
罰則 : 水桶 3 日
違規文章:
#1gBDlAfI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EISjB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z-1-19-6-11-1-1412
如題
https://i.mopix.cc/MFLTMw.jpg
現在中文區圖奇平均觀看不到三千就能就前十名了
跟幾年前相比差滿多的
還有超負荷這咖開的時間跟cpbl打球時長差不多
真的有夠垃圾的
難怪現在圖奇都不太敢ban實況主了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nolander
違規項目: 4-5
罰則 : 水桶 7 日
違規文章:
#1gAgQwhW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Mkxo5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噓 nolander: 日本人就有病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xiamen5566
違規項目: 4-5 三犯, 4-7 二犯
罰則 : 水桶 81 日
違規文章:
#1gBMD0A4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Nx4xm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推 xiamen5566: 支持洋人平台教訓鬼島乞丐 連錢都不肯付看什麼卡通? 06/13 22:43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hanekoto
違規項目: 4-7
罰則 : 水桶 30 日
違規文章:
#1gBMD0A4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XOeHD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https://i.meee.com.tw/6FXsXT5.jpg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gino0717
違規項目: 4-1 二犯
罰則 : 水桶 6 日
違規文章:
#1gBdP2Aa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fLMGu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z-1-19-6-11-1-1413
全文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isshow
違規項目: 4-5 , 4-7
罰則 : 水桶 37 日
違規文章:
#1gBvi2Aa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wmYa0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作者 isshow (秀) 看板 C_Chat
標題 [閒聊] vt廚護航的邏輯點在哪?
時間 Mon Jun 15 14:26:07 202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Ap5PY49KIw
中之人曝光就會沒飯吃?
VT粉的邏輯點倒底在哪?
--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cor1os
違規項目: 4-7
罰則 : 水桶 30 日
違規文章:
#1gBx7Sj9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_anMM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cor1os: 小日本敢告嗎?小男孩跟胖子已經起飛了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p789790
違規項目: 4-1 , 4-7 , 4-11
罰則 : 水桶 40 日 + 刪文
違規文章:
#1gB_Teq-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B_h-KS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z-1-19-6-11-1-1414
https://i.imgur.com/owL0dfZ.jpeg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access4096
違規項目: 4-11
罰則 : 水桶 30 日 + 刪文
違規文章:
#1gCM8hE7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CP0cJL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z-1-19-6-11-10-710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Meta旗下社群平台爆發大量無預警停權災情,其中又以「台灣」
災
情最為嚴重,已知受害者包含網紅、新聞媒體、藍白綠政治人物等。Meta聲稱這波災情是
「
技術錯誤」導致,正在極力搶修中,但今(16)日卻傳出,世足轉播平台「愛爾達體育家
族
」、動畫平台「巴哈姆特動畫瘋」,帳號也無故被停權。
儘管Meta發聲正在進行修復作業,今日仍持續傳出知名人物與團體的帳號被停權,像是在
20
26年世界盃足球賽期間,擔任台灣正版轉播單位的「愛爾達體育家族」,今日中午在臉書
粉
專發文透露,他們也無預警加入Meta停權受害者名單:「沒有未滿13歲,申訴祖克柏出來
打
球。本台IG/Threads暫時先休息一下。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違規人 : sake790620
違規項目: 4-11
罰則 : 水桶 7 日
違規文章:
#1gC0DP8F (C_Chat)
檢舉文章:
#1gCUQuhr (C_ChatBM)
違規事證:
推 sake790620: 666 這很國民黨 06/16 08:5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角卷綿芽2026生日紀念套組
https://i.imgur.com/saAKZH0.jpg
預購時間:2026/07/06 17:00 止
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4g5LLY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8.45.195.96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74962.A.848.html
推 Luciferspear: 什麼!? 06/24 12:23
推 ceier1: 我用CD3000聽 豪聽 06/24 12:24
→ npc776: V大師還能工作到哪時 拚好飯該把它毒死了吧 06/24 12:24
推 robo3456: 我用ATX5000聽 還不錯 06/24 12:26
推 sarevork: 又是v的意志嗎 06/24 12:26
推 gsock: 還好我都用加州旅館測 06/24 12:26
推 finzaghi: grado我的耳機入門 聲音棒 配戴夾耳 耳朵很痛 06/24 12:26
推 h0103661: 為什麼這個祥子特別卡 06/24 12:26
→ spfy: 太氣了吧 他有量血壓嗎 06/24 12:32
推 nahsnib: V醬,最近都沒看見你的同事咪醬了 06/24 12:32
→ lyt5566: 欸幹hy出事惹 06/24 12:32
推 lolicon: 阿蘭太粗暴了 我喜歡wwww 06/24 12:36
→ axsd: 和VT有關就抓這麼快喔 06/24 12:38
推 umbrellas021: V大師又光速死去,就看還有多少帳號可以繼續浪 06/24 12:38
推 anpinjou: 虎航哥又在鬼扯了 06/24 12:40
推 Pixis: 什麼年頭還有這種歧視發言 06/24 12:40
推 Bencrie: 推 RS1。Grado 就祖傳夾耳朵跟海綿掉屑屑 06/24 12:43
推 coon182: 某a姓台灣虎航旅客又在鬼扯了 06/24 12:43
→ arrenwu: 耳罩不管是皮革的還是海綿的都是消耗品呀 06/24 12:46
→ arrenwu: 海綿大概3~3.5年要換一次 06/24 12:46
→ aqua120022: 超負荷小號終於被桶囉 06/24 12:51
推 grende: 我頭不大 grado換個海綿就很舒服了 06/24 12:51
→ Cuchulainn: 宅歌出大事 06/24 12:52
推 generalliao: v大師這次踩的也是毫無邏輯 該扣薪資了 06/24 12:54
推 nineflower: 不能聽宅歌了嗎? 06/24 12:59
推 minoru04: 這輪都一堆引戰老屁股 老兵八字輕 06/24 13:06
推 Kowdan: VRAM死去 06/24 13:11
推 abucat: 沒錢只能用XELENTO耳道聽轉生願望 06/24 13:25
推 nalthax: 推文變宅歌耳機推薦了 06/24 13:41
推 kickyourface: 第一位純粹來噁心人的 06/24 13:42
推 AppEurpxikr: 宅歌我都用大Z1R和final b1 06/24 13:48
→ ex990000: 不能聽宅歌了嗎? 06/24 13:59
推 chuckni: 哭了,我整天聽沒人聽的音樂我不是人嗎(? 06/24 14:03
推 kanzerbee: 阿蘭你都聽哪首啊 06/24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