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thralin: 超過35度應該先去避暑吧 06/22 21:01
→ mithralin: 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06/22 21:02
推 kuninaka: 歐洲熱浪有夠可怕 06/22 21:02
→ kuninaka: 他們裝冷氣了沒 06/22 21:02
→ ayubabbit: 島 06/22 21:03
噓 cor1os: 島 06/22 21:03
推 ayuhb: 太陽直射的地方應該會 06/22 21:05
推 tsukirit: 太爛了吧 06/22 21:05
推 serding: 請去極圈玩 06/22 21:06
→ ayuhb: 不過老任沒設定過熱關機嗎,不是應該要自動關機不傷害到機 06/22 21:06
→ ayuhb: 器? 06/22 21:06
推 SuperSg: 冷氣:當我塑膠 06/22 21:06
→ qweertyui891: 市售手機官方建議也是不要超過35度 06/22 21:08
推 SaberMyWifi: 超過35度到底誰還會想打電動 06/22 21:08
→ qweertyui891: 不會希望手機用一用自己過熱保護關機吧 06/22 21:09
噓 k44754: 翻譯:熱當是玩家的問題 06/22 21:09
推 SuperSg: 手機充電時不太可能不超過35吧 06/22 21:12
推 kuninaka: 手機感覺很容易超過耶 06/22 21:13
→ kuninaka: 難怪電池壽命這麼低XD 06/22 21:13
→ aaronhkg: 他是說環境溫度會影響散熱導致主機溫度過高 不是指機器 06/22 21:13
→ aaronhkg: 不能超過35度… 06/22 21:13
推 ryoma1: 過熱當然會自動關機,應該說這就一般的免責聲名,幾乎所 06/22 21:14
→ ryoma1: 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 06/22 21:14
→ ryoma1: 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(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) 06/22 21:15
推 kuninaka: 室溫超過35,主機一定更熱,而且更難散熱 06/22 21:17
推 jakcycoco: 能在35度環境下打電動也是不簡單 06/22 21:20
推 xkiller1900: 歐洲人不裝冷氣的 06/22 21:21
推 GK666: 不吹冷氣路過 不過有時確實在想是不是該給電腦吹吹冷氣 06/22 21:21
推 kuninaka: 歐洲就是以前沒裝冷氣習慣,熱浪才熱死人 06/22 21:21
→ kuninaka: 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,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06/22 21:23
→ efun77000: 不是有的地方說為了美觀,還不給裝冷氣的 06/22 21:23
→ kuninaka: 高溫警戒:40度 06/22 21:23
推 alinwang: 不久前印度才超過50度了 06/22 21:24
推 coffeedemon: 一般電子產品從消費到商業幾乎都是寫35度 06/22 21:25
推 SaberMyWifi: 27度我都快打不下電動了,超過30度到底怎麼打 06/22 21:26
推 boss0322: 記得好幾年前也有看過不要把機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責聲名 06/22 21:26
推 naya7415963: 室溫超過35度不只遊戲機會壞,人也會壞掉... 06/22 21:26
推 crisis7287: 室內35度也打不下去了吧??? 06/22 21:33
推 scott032: 35度 不只遊戲機會壞掉喔 06/22 21:34
推 LADKUO56: 室內35度早就熱死了誰會想打電動XD 06/22 21:35
推 tym7482: 誰室內35度還在那打電動 06/22 21:47
推 flamebomber: 國外很多老人不開冷氣熱死的新聞 06/22 21:47
→ kuninaka: 不是不開,是沒有 06/22 21:49
→ kuninaka: 歐洲很多老房 06/22 21:49
推 SPDY: 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 06/22 21:50
→ SPDY: 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06/22 21:50
→ spfy: 我租屋仔頂樓非加蓋套房 夏天沒下雨室內會熱到34.5度 06/22 21:51
→ spfy: 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06/22 21:51
推 sokayha: 歐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動外觀 裝冷氣有技術困難 06/22 21:52
→ SPDY: 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06/22 21:52
→ kuninaka: 熱出病花更多錢 06/22 21:53
推 Pegasus99: 每犧牲一隻北極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還不開爆冷氣 06/22 21:56
推 efun77000: 題外話,有的老人就不熱啊都沒流汗,沒流汗才糟阿 06/22 21:56
→ kuninaka: 沒流汗是不是更容易中暑? 06/22 21:58
→ kuninaka: 熱衰竭很快就死耶 06/22 21:58
推 wcc960: 節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讓更多人因此熱死 06/22 21:58
→ wcc960: 人口減少=降低負荷=改善環境=拯救地球 06/22 21:59
→ spfy: 我就是好幾次熱到頭痛 睡不著== 06/22 22:00
→ spfy: 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06/22 22:00
→ wcc960: 沒流汗才糟 所以前陣子東京巨蛋響應節能(?)調高空調溫度 06/22 22:01
→ kuninaka: 室內就車子把冷氣關掉然後曝曬 06/22 22:01
→ kuninaka: 真的會往生 06/22 22:01
→ wcc960: 巨人隊球員都穿長袖來刻意增加出汗 06/22 22:01
→ wcc960: 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 06/22 22:02
→ wcc960: 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06/22 22:02
→ adasin: 冷氣開起來! 我就看歐洲人多愛環保 06/22 22:03
→ adasin: 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06/22 22:05
推 superxmax: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06/22 22:19
→ spring60551: 現在歐美很多那種移動式冷氣,滾輪推著走的或是掛在 06/22 22:36
→ spring60551: 窗戶插電就能吹的,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06/22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