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oiguang: 實際上看起來很像是殺生丸終於覺得煩砍了那一刀 才出 06/22 18:33
→ shoiguang: 結局的 06/22 18:33
推 moonlind: 冥道在殺生丸的手上是一個大圓的超級範圍技 回到犬夜叉 06/22 18:34
→ moonlind: 身上,練到最後又退化回月牙 還美其名說是自己的殘月XD 06/22 18:35
推 labich: 單看最終戰的陣容 06/22 18:38
→ labich: 奈落:肉身怕爆碎牙 靈魂怕阿籬的淨化能力 06/22 18:38
→ labich: 曲靈:被天生牙屌剋 06/22 18:38
→ labich: 基本上敵方怕的是殺生丸跟阿籬 06/22 18:38
→ moonlind: 把阿籬去掉 靈魂也可以用天生牙砍 06/22 18:40
→ bluejark: 殺生丸:這種雜魚妖怪你們自己打就好了 06/22 18:41
推 gox1117: 殺生丸自己就能砍出結局了== 06/22 18:42
推 sistar5566: 犬大將:你弟就廢 但你要護他一生周全 06/22 18:42
推 ARCHER2234: 改名叫:雜魚的奮鬥好了XD強者都在看戲 06/22 18:42
→ knml: 半妖就是沒有自己的刀?是純血像殺生丸才有嗎 06/22 18:43
→ sistar5566: 冥加爺爺明明就看過犬大將怎麼用 還整天吹犬夜叉 06/22 18:44
推 sd2567: 半妖的刀 跟半妖一樣廢 06/22 18:44
推 gox1117: 冥加爺爺要跟著半妖混當然瞎吹啊 06/22 18:45
推 mkcg5825: 殺生丸的冥道不成圓 所以被死神鬼嘴爛 06/22 18:45
→ mkcg5825: 殺生丸除了冥道超大但還是打不贏死神鬼的完美圓 06/22 18:46
推 ymsc30102: 理論上半妖也能做自己的刀吧 但是就garbage in garbag 06/22 18:46
→ ymsc30102: e out 06/22 18:46
推 Muilie: 就是一隻手拿兩把神器的大妖看兩隻半妖扮家家酒 06/22 18:47
推 Lupin97: 鐵碎牙:我照顧刀架,負重前行 06/22 18:47
推 mkcg5825: 不過不成圓也能把奈落吸光吧 06/22 18:48
推 duelaylomo: 重點是鐵碎牙裡面犬夜叉自己練的都是廢招,靠爸爸的人 06/22 18:48
→ duelaylomo: 脈拿的才有用,風之傷、爆流破內建,紅色鐵碎牙自己練 06/22 18:48
→ duelaylomo: 的,結果號稱破結界但87%的結界都破不了,老爸朋友給 06/22 18:48
→ duelaylomo: 的金剛槍破威了一陣子,龍鱗是靠鐵碎牙保護才拿到的, 06/22 18:48
→ duelaylomo: 後面不靠老爸拿火焰、仙氣通通廢招,只好再靠人脈找妖 06/22 18:48
→ duelaylomo: 靈大聖,結局的冥道也是老爸留、老哥練的 06/22 18:48
→ bluejark: 犬夜叉最有用的就是一張帥臉 06/22 18:50
→ harryron9: 可是也沒有很帥 06/22 18:51
→ shoiguang: 你看看殺生丸 06/22 18:51
→ sistar5566: 犬夜差:哥 幫我代練 快滿等再給我 06/22 18:52
推 mkcg5825: 不用犬夜叉開口, 爸爸就開口找代練了 06/22 18:53
推 zxm50191: 帥臉嗎 那殺生丸真的是贏太多了 06/22 18:55
→ mkcg5825: 其實認真看下來可憐的是犬夜叉,因為老爸根本不認可你 06/22 18:55
→ mkcg5825: ,擔心東擔心西的,什麼都先幫你準備好,你有危險時那 06/22 18:55
→ mkcg5825: 些寶都會救你。 乖乖被愛著不要死在路邊喔 06/22 18:55
→ zxm50191: 老爸實事求是啊,沒幫他都安排好 真的路邊一條了 06/22 18:56
→ bluejark: 還是算帥的不然早就被射死了 06/22 18:56
推 duelaylomo: 不帥桔梗那邊就提前完結了吧 06/22 18:57
→ mkcg5825: 就顯得不王道,成長全靠爸,沒爸無法成長,無法超越爸 06/22 18:58
→ mkcg5825: ,大結局依然路邊一條 06/22 18:58
推 zxm50191: 沒辦法,就算天生殘廢也是老爸幹的 06/22 18:59
→ zxm50191: 憑甚麼殺生丸媽媽是大妖,輪到我你就喜歡人類了 06/22 18:59
推 mkcg5825: 這是基因問題 06/22 18:59
→ mkcg5825: 諸葉1/4妖血緣還比犬夜叉更接近犬大將 06/22 19:00
→ mkcg5825: 所以爛的還是犬夜叉這個受精卵 06/22 19:01
推 zsp9081a: 聽你們的描述感覺是大家在陪著半妖主角玩家家酒== 06/22 19:01
→ mkcg5825: 4 06/22 19:01
→ carllace: 幹架受傷被十六夜公主撿到,就送一個孩子給她 06/22 19:01
推 ayubabbit: 是啊 高橋就喜歡這種鬧劇 06/22 19:02
→ mkcg5825: 犬夜叉這部確實是一群小妖怪圍繞著妖力增幅器的故事 06/22 19:02
→ mkcg5825: 大妖怪根本看不上四魂之玉 06/22 19:02
→ zxm50191: 真正的大妖看不起奈洛,也看不起四魂之玉吧 06/22 19:02
→ mkcg5825: 大妖怪真的去搶四魂之玉奈落手上還會有這麼多碎片嗎 06/22 19:03
推 ayubabbit: 當年真沒想到可以連仔這麼久 奈洛就個小雜魚 06/22 19:04
推 Etlos: 鐵碎練半天都是無效輸出,老哥爆碎一刀砍出結局 06/22 19:04
→ carllace: 小妖怪搶四魂之玉是想變大妖怪啊 06/22 19:04
→ carllace: 大妖根本不想理這種東西 06/22 19:05
推 zxm50191: 整個成長線來說殺生丸不論實力還是心境都完整多了 06/22 19:06
推 yao7174: 其實中間就變成阿籬才是奈落最怕的人了吧 只要肉眼可見破 06/22 19:06
→ yao7174: 魔失的命中率就異常的高而且基本上防禦無效 所以奈落才完 06/22 19:06
→ yao7174: 全不敢露臉 06/22 19:06
推 cjy1201: 那是真的 真正的大妖根本沒想要四魂之玉 06/22 19:07
→ cjy1201: 半妖在互相打的你死我活 06/22 19:07
推 sd2567: 阿離 彌勒才是隊伍的c位 06/22 19:07
→ shoiguang: 奈洛就是懂得怎麼向上管理 加上殺生丸個性 06/22 19:07
→ carllace: 四魂之玉就一堆妖怪圍殺翠子後翠子和所有妖怪的靈魂變 06/22 19:07
→ carllace: 成的 06/22 19:07
→ sd2567: 沒看每次都要先封印這兩尊 06/22 19:08
→ shoiguang: 不然從頭到尾殺生丸都是一刀串五個 06/22 19:08
推 usoko: 本來就是這樣 這部就是犬夜叉奮鬥記 06/22 19:12
→ usoko: 不然多給殺生丸幾個鏡頭就直接殺到結尾了 還演什麼 06/22 19:13
推 cjy1201: 殺生丸早點明悟是他的廢物弟弟必須靠爸他不用早就結束了 06/22 19:15
推 zxm50191: 大妖:四魂之玉? 一堆雜魚變成的東西有甚麼好搶的 06/22 19:16
推 xx456654tw: 大妖不需要 都是雜魚跟半妖在爭四魂之玉 06/22 19:17
→ xx456654tw: 當年看到奈落一直跑 跑到膩了 奈跑跑 06/22 19:17
推 sistar5566: 沒辦法 殺生丸也是狗狗 養過狗狗就知道狗狗有嫉妒心 06/22 19:18
→ xx456654tw: 一直分出分身拖台錢 06/22 19:18
→ sistar5566: 而且也要讓殺生丸教弟弟 不然弟弟都路邊亂吃會死 06/22 19:19
推 QoGIVoQ: 殺生丸母女就這樣看這群半妖人類玩家家酒 06/22 19:21
→ QoGIVoQ: 母子啦 06/22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