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star5566: 牛興奮 06/22 18:25
推 gaym19: 尊貴的 06/22 18:26
推 yuusan: 限時限量 穩了 06/22 18:26
推 SinPerson: 跟萊爾富一比,整個弱掉 06/22 18:26
推 saiboos: 颶風陀螺不是戰鬥陀螺== 06/22 18:27
推 zsp9081a: 戰鬥 06/22 18:28
推 hoe1101: 這也不是戰鬥陀螺 06/22 18:28
原來陀螺還有分戰鬥跟非戰鬥?
→ zsp9081a: 咦? 06/22 18:28
→ zsp9081a: 這企劃是誰做的 06/22 18:28
→ ww1tank: 這能稱呼為“戰鬥陀螺”嗎? 06/22 18:29
→ hoe1101: 戰鬥陀螺哪來蛇精臉 06/22 18:29
→ BOARAY: 又要追那個什麼大卡車了嗎 06/22 18:29
推 cat05joy: 文案沒寫戰鬥陀螺 很會喔 06/22 18:31
推 zh76283122: 算是跟風的盜版戰鬥陀螺? 06/22 18:32
→ cat05joy: 這個是中國廠的 不是平常說的日廠的 06/22 18:32
推 acs81046: 已經在外面等了 06/22 18:32
→ hdjj: 都是陀螺,不用分那麼細( 06/22 18:32
推 akles111: 這中國的陀螺,不一樣吧 06/22 18:33
推 WLR: 不同牌的也可以撞一下,看誰才是真正的王者 06/22 18:33
→ bbc0217: 靠北 這不是戰鬥陀螺吧 06/22 18:33
→ naya7415963: 這個不是戰鬥陀螺? 06/22 18:33
「颶風陀螺」(常指中國動畫《颶風戰魂》系列周邊)與「戰鬥陀螺」(日本 TAKARA
TOMY 經典IP)雖然外型與玩法相似,但兩者在版權歸屬、系統設計、零件通用性及競技
賽事上有顯著差異。
長姿勢了(ˊ_>ˋ)
※ 編輯: SuperSg (118.166.92.116 臺灣), 06/22/2026 18:35:00
→ cat05joy: 想要去打比賽要注意不要拿錯牌去 會... 06/22 18:34
→ Yoimiya: 太low了 06/22 18:34
→ BOARAY: 不要分那麼細 大家都是戰鬥陀螺的概念? 06/22 18:35
推 as518182011: 希望黃牛搶買 06/22 18:35
推 RC8377: 笑死 06/22 18:35
推 link1212: 7-11是覺得這個會有人搶嗎? 06/22 18:35
推 Totori: 騙跟風仔 06/22 18:35
推 abyss5566: 行銷天才欸 婊死黃牛 06/22 18:36
推 Lupin97: 小七中計、進貨錯的牌子嗎 06/22 18:36
推 kureijiollie: 夾娃娃機一堆這種的 06/22 18:36
推 fenix220: 畢竟是支 06/22 18:37
推 anpinjou: 小朋友:把拔把拔 你快去超商買戰鬥陀螺給我 (拿 06/22 18:38
→ anpinjou: 到後去跟人決鬥) 噗嘰啪! 嗚嗚嗚哇哇哇 我的戰 06/22 18:38
→ anpinjou: 鬥陀螺怎麼一打就碎啊啊啊啊啊 06/22 18:38
推 znck: 7-11行銷要先抓去打屁股吧 想錢想瘋了嗎 06/22 18:38
推 NakiriFubuki: 可是這看起來也有發射器應該也能玩吧?大家不就是 06/22 18:39
→ NakiriFubuki: 想玩陀螺而已 這樣是不是日版有差嗎? 06/22 18:39
推 QBoyo: 哇 陀螺 還不快搶(x 06/22 18:39
推 rufjvm12345: 很好啊 讓只是想玩陀螺的有合理價格的能買== 06/22 18:39
推 gremon131: 現在加群組還來得及嗎 06/22 18:40
→ cat05joy: 目前這波YT流量應該都是指日廠的吧 好像沒看過講這間的 06/22 18:40
推 moon128: 會不會是騙黃牛的 06/22 18:40
→ gremon131: 笑死 一定有人被騙的 06/22 18:41
→ ShiroMk2: 想起以前四驅車紅的時候到處都是紅藍商標但是印的不是 06/22 18:41
→ ShiroMk2: 兩顆星星,而是兩顆鑽石的廉價中國盜版貨 06/22 18:41
推 kureijiollie: 這款有戰鬥場嗎 06/22 18:41
→ kureijiollie: 其實都有父母上網買陀螺被詐騙了 06/22 18:42
推 Winux: 這個騙不懂的 06/22 18:42
推 yahoo2720: 說不定這個盜版的更堅固更強 有人要試試嗎 06/22 18:42
推 llabswollag: 搜了一下這IP也有動畫 而且也不新了 06/22 18:42
→ KudanAkito: 不能一起玩嗎 06/22 18:43
推 yniori: 不同品牌就不能叫戰鬥陀螺嗎 06/22 18:43
推 caka5566: 都是陀螺 不要分你我他 樓下幫買 06/22 18:43
推 ayuhb: 感覺會有爸媽買錯 然後小孩很失望XD 06/22 18:43
推 fenix220: 不如去買大創 06/22 18:44
→ cat05joy: 這款的發射器好像有的有磁鐵?! 06/22 18:44
推 anpinjou: 當然可以啊 前陣子才在夾娃娃機台夾到很狂的山寨陀螺 06/22 18:44
→ anpinjou: 抄的很高明的那種 外盒包裝幾乎一模一樣,然後背後用 06/22 18:44
→ anpinjou: 英文小字寫包裝僅供參考 內容物為隨機商品 神人 06/22 18:44
推 catandlion: 一眼盜版 06/22 18:45
推 RabbitHorse: 拿寶可夢去跟人打遊戲王喔?耍寶 06/22 18:45
推 SinPerson: 現在帶起風潮的就是BeybladeX ,711北爛到拿他牌來蹭就 06/22 18:45
→ SinPerson: 真的太白目了,除非統一要主導比賽 06/22 18:45
→ anpinjou: 重點是他們還有一套自己的辦法去避開版權 想要抓這是 06/22 18:45
→ anpinjou: 盜版還沒那麼簡單 06/22 18:45
→ SinPerson: 這跟盜版一比,還真的不知道哪個惡劣 06/22 18:46
推 anpinjou: 就混淆視聽啊 比如十幾年前的梗圖 鬼洗牛仔褲買回來 06/22 18:48
→ anpinjou: 的是鬼先 06/22 18:48
推 shiki1988: 畢竟是? 06/22 18:48
推 chuegou: 問就是神魔之塔 問就是跑步游泳 06/22 18:49
推 ayuhb: 統一想分一杯羹就老實拉貨來買,弄這個當代餐也太好笑 06/22 18:49
推 t77133562003: 這三小 06/22 18:50
推 Theddy: 不能戰鬥的陀螺(笑) 06/22 18:50
推 anpinjou: 這就驚世智慧 等著看黃牛掃貨 嘻嘻 06/22 18:50
→ ezlifee1140: 原來還有分 06/22 18:51
→ Theddy: 洽眾好多人都分不出來 原來我們也跟買錯玩具的爸媽一樣了 06/22 18:52
→ class21535: 幹這波鬧麻了 7-11什麼神人政策 06/22 18:52
→ class21535: 三個字 何意味 奧迪牛B 06/22 18:53
→ Theddy: 借問一下 以前軌道車雙星是正版 那雙閃電的是盜版嗎 06/22 18:53
推 gininder: 笑死 這一定也有人要買 06/22 18:53
推 dragonfly667: 都是陀螺 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(X 06/22 18:53
推 coon182: 7-11跟風卻賣盜版貨,笑了 06/22 18:54
→ class21535: 不過對奧迪而言這波借勢也是好機會 BBX還在黃牛之亂 06/22 18:54
推 SinPerson: 你看他賣得是不是跟田宮一樣的車啊 06/22 18:54
推 orze04: 一定一堆搞錯 06/22 18:55
→ class21535: 最近B站的BBX影片明顯有感變多 06/22 18:55
→ opman543: 父母錯買迷因( 06/22 18:55
推 tooyahaya: 怎麼可能沒分 06/22 18:55
→ class21535: 感覺會很多搞不清楚的買錯 又要鬧一波了 06/22 18:56
推 JohnnyRev: 這啥鬼 陸廠?? 06/22 19:01
推 sa7a1220: 那中國山寨騙騙跟風但買不到正版的 06/22 19:01
→ JohnnyRev: 7-11是故意的嗎 不會這麼呆吧 06/22 19:02
推 qoo60606: 大中計 06/22 19:03
→ class21535: 兒子生日 爸爸終於買到戰鬥陀螺了! 開不開心 06/22 19:03
推 JohnnyRev: 欸是真的欸 超可悲 統一怎麼淪落到這樣啦 大家要的是T 06/22 19:05
→ JohnnyRev: OMY的啦 06/22 19:05
推 charmingpink: 兒子你看把拔買什麼給你 06/22 19:05
推 wiork: 沒關係,買錯的湊一湊也能打啊! 06/22 19:06
→ class21535: 這不是肯德基(大哭) 06/22 19:07
推 WLR: 狠一點還能加一句:非會員限購1個,會員下單不限量 06/22 19:07
推 anpinjou: 這跟以前買不到日版但這裡有一批好便宜港版一樣的意思 06/22 19:08
→ Theddy: 港版嗎 該不會之後就出現在夾娃娃機店了 06/22 19:09
推 RWmeat: 前有中國茶 後有中國陀螺嗎 06/22 19:11
→ RWmeat: 小七的選品部門有點意思 06/22 19:11
→ ash9911911: 不會跑出神獸的都是假貨 06/22 19:13
推 jsefk0819: 好奇會不會有白癡黃牛跑去掃貨買錯 06/22 19:16
推 busters0: 黃牛還不趕快去掃 06/22 19:18
推 GaoLinHua: 畢竟是 06/22 19:19
推 Wall62: 沒有靈魂的陀螺不配成為戰鬥陀螺 06/22 19:19
推 lolicat: 會碎的是哪一邊不好說 06/22 19:20
→ lolicat: 至於小七嘛 非直營的很好拿貨 你跟店員有點交情都能留 甚 06/22 19:21
→ lolicat: 至那些地方店line群都能留貨 06/22 19:21
→ how6410: 以7-11的地位搞這招真的被人看沒有捏 06/22 19:23
推 ygoloveazusa: 上次看人說颶風強度是BB的好幾倍 而且颶風沒有爆裂 06/22 19:28
→ ygoloveazusa: 系統 所以BB跟颶風打很容易一碰就炸 06/22 19:28
推 tf010714: 反正都塑膠小拉機差不多吧 06/22 19:32
推 SinPerson: 為什麼要拿兩個不同體系的來打? 06/22 19:34
推 aegisWIsL: 笑死 一堆在酸 結果連連戰鬥陀螺都不認識 06/22 19:41
→ foxtails: 騙小孩啦 06/22 19:42
推 sky001tp: 投訴新聞很快就會出現了 06/22 19:43
推 Jameshunter: 都寫颶風了 06/22 19:53
推 comparable: 快快拿到學校炫耀吧 06/22 19:55
推 xaxa0101: 大家都是陀螺不要分的那麼細 06/22 19:58
推 morefishman: 日本的朋友不來摩擦一下嗎 06/22 20:11
推 bitcch: 這不是肯德基(x 戰鬥陀螺(o 06/22 20:30
推 Winux: BBX打不過颶風陀螺啦 06/22 20:40
推 NiMaDerB: 呵 06/22 20:42
推 sherlockscu: 這明顯是想靠自己體系推廣吧 但現在玩家主流不是這個 06/22 20:48
推 ar0sdtmi: 你的簽名檔太多圖片,要下滑討論很麻煩 06/22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