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iablohinet: 最愛一窩蜂跟風 06/22 16:14
推 as3366700: 一群美感死亡的中老年在那邊嗨而已 想到之前屎黃色吉力 06/22 16:14
推 gsock: 一鍵生成長輩圖還挺好用的 06/22 16:14
→ as3366700: 卜之亂...現在升級變成過細節噪點圖 媽的又是你GPT 06/22 16:15
→ devilkool: 不是 上週在首爾也是看到一堆一看就是AI產的廣告 06/22 16:15
→ meredith001: 1000萬 讚 06/22 16:15
→ devilkool: 全世界想省錢的都會這樣幹 06/22 16:15
→ linzero: 看外包工作室而定吧 06/22 16:15
推 alucard6310: AI的上限很高,但有些人的審美上限就那樣 06/22 16:16
→ sudekoma: (′・ω・`)不用的遲早被(以下略 06/22 16:17
推 kimokimocom: 看到這種AI片只會覺得出的廠商更LOW而已 06/22 16:18
推 sakamata: 中國那邊對ai接受度也蠻高的 06/22 16:18
→ sakamata: 幹 那個花生糖整個密集恐懼,好噁 06/22 16:19
推 aa1477888: AI只是工具 問題是人的美感 06/22 16:20
推 t77133562003: 就之前講過了沒底子的人用AI一樣是產垃圾 06/22 16:20
推 alucard6310: 中國那邊AI也在卷,技術越搞越扯 06/22 16:20
→ alucard6310: 如果那邊AI做出這些東西會被噴爛 06/22 16:20
→ alucard6310: 你看現在AI短片也沒那麼次等... 06/22 16:20
推 owo0204: 因為雖然這也是一坨屎但是乍看之下比原本的好太多了 06/22 16:20
→ owo0204: AI上限很高,但是免費的+咒語不到位就是會產出這種屎 06/22 16:21
推 SaberMyWifi: 東京也一堆 06/22 16:23
推 SpiceKey: 這種破爛AI不如不用 看得超噁= = 06/22 16:23
推 tom11725: 想用就用,別叫我花錢買這些拉基就好了 06/22 16:23
推 knight45683: 還有中華電信之前那個廣告啊 看個球一直在播 超爛 06/22 16:23
推 KEITTLY: 桃園那個AI爛片好像要1千萬,笑死,錢是這樣花的 06/22 16:24
推 cat05joy: 第一張圖那個是不是很貴的標案 06/22 16:24
推 jerygood0208: AI島當然全民用AI 06/22 16:24
推 icumblood: B站AI幹片好看多了 06/22 16:24
→ as3366700: 看B站AI二創蓬勃發展 再看這一坨 真的問題不在工具== 06/22 16:24
→ tom11725: 看到那些做AI片的說我骰了多少次才找到好的就想笑 06/22 16:24
→ tom11725: 你唯一努力的只有你賺錢繳你的電費 06/22 16:24
推 Scarlett888: 25樓那個後來被翻案了 你去查查後續 06/22 16:25
推 pttx6714: 是 06/22 16:25
噓 laigeorge89: 還我舊華國美學 06/22 16:25
→ tv1239: 講的好像只有這邊在用一樣w 全世界都一堆 06/22 16:26
推 bearwang1016: 華國美學用了AI強化後會變成甚麼 還是華國美學 06/22 16:26
推 littleMad: 這樣就要1000萬,先前罵台電字體的人都不見了耶 06/22 16:28
推 yusuki1213: 這個從各方面看都是皮衣怪客帶來的風氣 06/22 16:28
推 a43164910: 台灣現在還有一個大量用AI的地方 就是夜市跟餐車招牌 06/22 16:30
→ a43164910: 超級醜 06/22 16:30
推 zeyoshi: 全世界都在用吧 06/22 16:32
推 louner: 醜不醜先不管 廉價感超明顯的 擺明就是要省錢敷衍你 06/22 16:32
→ f536392: 連DL上的便宜AI都比這些好看 台灣新聞就愛跟風又不認真做 06/22 16:33
→ f536392: 用AI沒問題 做的爛成這樣才是問題 06/22 16:34
→ saiboos: 記憶體漲不停的原因! 06/22 16:34
推 pov: ai 國家隊 06/22 16:34
推 ltytw: 成本最低 而台灣很講究成本控制(薪資方面) 06/22 16:34
推 Ncode: 反正隨便做做交差了事 這不就台灣人嗎 06/22 16:34
→ Julian9x9x9: 沒有什麼美學 那些慣老闆的美學就是省錢 06/22 16:34
→ npc776: AI吹最愛的蒸氣時代 06/22 16:35
推 sowulo: Garbage in garbage out 放在不同領域依舊適用 06/22 16:36
→ sowulo: 全世界都有在用ai 做餿水 但是連公家機關官方組織都在用 06/22 16:37
→ sowulo: 真的太low 06/22 16:37
→ sunnywing: 用的人沒有美學 生出來當然也沒有 06/22 16:38
推 alucard6310: 這種垃圾要1000萬?隔壁中國有個3000人民幣做的短片 06/22 16:39
→ alucard6310: 屌到被美國大廠看中應聘上班的,台灣技術落後成這樣 06/22 16:39
→ alucard6310: ?PTT上懂AI技術的幾千塊搞不好屌打這東西。 06/22 16:39
推 ayubabbit: 白宮都在用了 06/22 16:40
→ f536392: 不用3000人民幣拉 你去B站就一堆免費高品質AI片了 06/22 16:40
推 Jin63916: 這篇居然可以討論 06/22 16:41
推 melzard: 東南亞也一堆 06/22 16:41
推 Irenicus: 本來就美感死亡 當然可以無縫接軌AI垃圾 06/22 16:41

推 p200404: 不是台灣技術落後 是有人擺明用這個把錢放到自己口袋 看 06/22 16:49
→ p200404: 看之前花燈 06/22 16:49
推 LouisLEE: 那張花生糖真的噁 06/22 16:50
推 windblood: 老闆的美學=省錢 免費生成一坨屎也是照用 06/22 16:50
推 tf010714: 推特上用ai作野獸前輩淦片的都比這強100倍 06/22 16:51
推 a8856554: 你到北捷捷運站看,一堆ETtoday 的AI自吹自擂廣告,有夠 06/22 16:52
→ a8856554: 難看 06/22 16:52
推 honey4617912: 桃園那個不是外包商自己無償搞的嗎 06/22 16:53
推 roea68roea68: B站上的AI廢片比台灣官方的AI片品質好上數倍== 06/22 16:54

→ Sabaurila: 新聞記者生成圖片都不覺得奇怪 06/22 17:03
推 s920325: 我上週去日本也是一堆了 這就是時代的趨勢 06/22 17:04
→ npc776: AI吹自動轉彎變成支吹也是挺有趣的.... 06/22 17:04
→ s920325: 不是只有台灣而已 06/22 17:04
→ domy1234: AI救不了美感癌末 06/22 17:05
推 Lizus: 就省錢省時間 很敷衍是沒錯 所以太廉價的AI產品看看是還 06/22 17:06
→ Lizus: 好 如果要掏錢買的東西就要三思 06/22 17:06
推 Retangle: AI不是問題 重點是端出來的是垃圾 06/22 17:07
→ Retangle: 這種廣告根本是在勸退 06/22 17:08
→ opman543: 中華業主覺得這個讚,沒有然後( 06/22 17:09
推 Kust: 不是 是全世界的垃圾美學 06/22 17:11
推 andy0481: 生成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生很爛== 06/22 17:13
推 katanakiller: 你以為省錢結果公家發包幾百幾千萬給廠商做AI爛片 06/22 17:15
推 ltflame: 國外用得更多,難怪人類學不來設辦公室 06/22 17:16
推 bobby4755: 4 政府機關廣告都是用AI 而且是非常鼓勵 06/22 17:18
推 asdf1202: 用愛發電的ai幹片品質還屌打這些正式用途的== 06/22 17:19
→ sudekoma: 找有技術的人就省不了錢,所以這一題的最佳解只有敷衍 06/22 17:20
推 engelba: B站AI幹片屌打一千萬…. 06/22 17:21
推 hdjj: 麥當勞肯得雞大家都說是垃圾食品,但人家就是賣的多賣的好 06/22 17:22
→ tim1112: 牛軋餅怎麼一臉色樣 06/22 17:24
推 sai2100sai: 事實就是又快又省錢 沒辦法 06/22 17:24
→ haseyo25: 反了,因為沒有美學才會用 06/22 17:25
→ sudekoma: 除非懂AI製片技術的人願意用垃圾價提供服務 06/22 17:28
推 askye546388: 台灣文創就一坨大便而已,有ai 也只是變ai版大便 06/22 17:33
推 alucard6310: 台灣文創是資源分配嚴重不均,厲害的拿打發乞丐的錢 06/22 17:34
→ alucard6310: ,跟狗屁眼同等的超多錢。 06/22 17:34
推 ymfx000a: AI說到底就只是工具 用的人一樣還是沒用 06/22 17:37
→ reaturn: 突然想到以前壹新聞的魔性動畫跟CG圖 06/22 17:37
推 mainsa: 本身美感就只有這種等級 用AI做出來的幹圖當然也只有這種 06/22 17:40
→ mainsa: 等級 06/22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