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x.com/0ryzq/status/2068614085512728925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UxjH_bAAAz-Ym.jpg
請告訴我!海外旅行博士! Q. 在英國吃過的東西當中,最好吃的是什麼? A. 從日本帶過去的泡麵。 連在排了很多人的店裡買的麵包都很難吃。湯也很難喝。 蔬菜燉煮出來的湯汁明明很有鮮味,他們卻把那個湯汁給倒掉了。 如果聽說那是「放了煮到沒味道的蔬菜的鹹熱水」,你覺得會好吃嗎?一切都糟透了。 盤子裡放的不是料理,而是食材的墳場。 回到日本之後,馬上在車站吃的立食烏龍麵,是我這輩子覺得最好吃的一次。 我還有很多牢騷想發,但有字數限制…… https://i.meee.com.tw/Qryowgv.png
最近イギリスの飯は前より美味しくなったって聞いたぞ。 特にインド人がやってるカレー屋が美味しいらしい。 最近聽說英國食物比以前好吃了。 尤其是印度人經營的咖哩店好像特別好吃。 最近のTLで「思ったよりおいしかった」って書いたらイギリス人から「本当のイギリス を教えてあげれなくてとても残念だ。もっとまずいものがあったのに。」っみたなレス ついてきたの流れてきてたな 最近在我的時間軸上看到有人發文說「英國食物比想像中還好吃」, 結果有個英國人回覆說: 「沒能讓你見識到真正的英國實在非常遺憾。明明還有更難吃的東西呢。」之類的留言。 イギリス料理は手をかければかけるほど不味くなるから 手をかけない料理の方が美味しいぞ! 英國料理就是他們越費工做反而越難吃 所以不如吃那種不用怎麼加工的料理會比較好吃喔! イギリスはフィッシュアンドチップスとかスコーンとかは普通に美味しいので、言うほ ど不味いものばかりではない 食にあんまり興味ないんだな、というのは節々から感じるけど 英國的炸魚薯條和司康其實都還算好吃, 所以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都是毀滅性難吃的東西。 不過從各種細節來看,還是能感覺到他們對食物本身好像沒那麼感興趣。 朝飯は美味い それ以外は植民地料理が安牌 早餐算好吃 除此之外的兩餐,殖民地料理比較穩。 紅茶は死ぬほど美味い。 紙コップにティーパックを突っ込んだだけなのに、日本の下手な紅茶専門店より美味い 正直、これが戦争の原因になったのは納得しかなかった。 不過紅茶是真d好喝。 紙杯裡丟個茶包泡一泡而已,卻能比日本某些做得很認真的紅茶專門店還好喝。 老實說,會讓人覺得「這東西會引發戰爭也不是不能理解」。 殖民地料理ww -- 「胡鐵花,我希望你以後知道,世上的女孩子,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,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,只因為她喜歡你。」 「不錯,從今以後,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,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,去嗅她的腳。」 《楚留香傳奇‧大沙漠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206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104912.A.BF9.html
Edison1174: 下午茶可能比較好 06/22 13:10
hh123yaya: 你就知道為什麼把茶葉丟海裡他們這麼生氣了(x) 06/22 13:10
diablohinet: 沒去過英國 居然有這麼可怕 囧 06/22 13:10
leeberty: 就怕現在的英國是清真料理 06/22 13:11
Peipussee: 再清真還是比原生英國料理好吃啦 06/22 13:12
LOVEMS: 原來仰望星空派不好吃嗎? 06/22 13:13
uranus013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ryowgv.png 中間那盤不知道是 06/22 13:13
uranus013: 在C位什麼 明明是最他媽難吃的一塊 06/22 13:13
rizzo123: 唯一解不就是麥當勞嗎 06/22 13:13
lolic: 有沒有人餓到把自己論文吃了 06/22 13:13
gunng: 法國人萬年笑英國人的點 06/22 13:14
pponywong: 英國傳統美食就派吧 各式各類的派 06/22 13:16
Ttei: 那盤就早午餐很常見的吧 只是他們多了鷹嘴豆 06/22 13:16
Scarlett888: 還好有麥當勞 06/22 13:16
o07608: 原來小書痴裡尤國傳統湯品捏他現實英國喔 06/22 13:17
sunshinecan: 傳說中能讓食材死兩次的國家 06/22 13:17
wayneshih: 日本紅茶不怎麼樣 06/22 13:18
laugh8562: 其實我覺得歐洲食物大部分都沒什麼資格英國 06/22 13:19
STAV72: 話說尼泊爾阿薩姆茶葉產量真的這麼誇張?感覺台灣應該跟 06/22 13:19
STAV72: 英國喝的茶葉不會一樣 06/22 13:19
free120: 除了印度,英國的土耳其餐廳也不錯 06/22 13:20
Edison1174: 現任英王的老爸菲利普親王在世時都揶揄說英國女人不會 06/22 13:21
Edison1174: 煮菜了 06/22 13:21
pponywong: 歐洲地中海國家大部分都不錯吧 西班牙 義大利 希臘 06/22 13:21
dustmoon: 日本平價紅茶真的不怎樣 06/22 13:21
tf010714: 清真料理還滿好吃的 06/22 13:22
yinyang102: 牧羊人派不要亂加奇怪的東西進去還行吧? 06/22 13:22
jackie1115: 現在英國應該有一堆印度料理跟清真料理 06/22 13:24
roger2623900: 殖民地料理是啥? 印度料理? 06/22 13:24
SunnyBrian: 主要是家裡煮跟餐廳做的上下限差很多吧 06/22 13:24
tim111444: 蔬菜高湯不是西餐的基礎嗎 怎麼會倒掉 06/22 13:25
tim111444: 阿抱歉 英國料理不能算西餐 06/22 13:25
crisis7287: 據說是工業化時把傳統料理都失傳了? 但也很奇怪 06/22 13:25
diablohinet: 難怪傻巴要在士郎家大吃特吃 06/22 13:25
kenu1018: 煮菜的高湯倒掉!? 小書痴的世界觀 06/22 13:25
crisis7287: 鄉下或是都市貴族的廚師應該還是會有人學才是 06/22 13:25
STAV72: https://youtu.be/zhPy20oyhzw 希臘路邊攤倒是超級亞洲的 06/22 13:26
STAV72: ,差別在街頭藝人會直接衝進餐廳開腔。烤內臟串不太去腥 06/22 13:26
STAV72: 超重口 06/22 13:26
ASAKU581: 英國以前很多殖民地,就有各殖民地的人去英國開餐廳 06/22 13:26
ASAKU581: 印度餐廳、香港餐廳之類 06/22 13:26
roger2623900: 不是阿 工業化也要吃飯 甩鍋工業化? 06/22 13:27
STAV72: 畢竟是日不落國,只是澳洲太遠吃不到袋鼠XD 06/22 13:27
undeadmask: 英國好吃真的很多不是騙人 只是都不是英國料理 06/22 13:28
jet113102: 歐洲料理最慘烈的絕對就是英國 06/22 13:28
SunnyBrian: 兩次世界大戰依賴配給,間接將兩代人的料理技術滅了 06/22 13:28
kinuhata: 料理技能都點去紅茶了 06/22 13:28
pponywong: 工業化+一戰二戰 06/22 13:29
Luvsic: 荷蘭比英國慘多了,根本連怎麼調味都不知道,食材品質也 06/22 13:29
Luvsic: 不怎樣 06/22 13:29
SunnyBrian: 那倒是,紅茶技術日新月異 06/22 13:29
a22122212: 我的心得是要吃到好吃的可以 但是貴 06/22 13:30
tel1255: 中間那盤是英式傳統早餐,內容大都是 06/22 13:31
tel1255: 蛋,培根,英式香腸,烤番茄,英式焗豆不是鷹嘴豆,麵包 06/22 13:31
tel1255: 與薯餅,份量很大味道還不錯 06/22 13:31
a22122212: 荷蘭傳統菜才是真難吃 06/22 13:31
hanavvv: 這樣看來把唯一的驕傲紅茶倒海裡真的能引發戰爭 06/22 13:31
tim111444: 那其他的工業大國怎麼美食不會失傳 我猜就是太難吃 進 06/22 13:32
tim111444: 到國際社會的時候被外來的食物取代掉傳統食物的生態位 06/22 13:32
cor1os: 英國能好吃的都殖民地料理吧 -.- 騙我 06/22 13:32
BerlinerBlau: 炸魚薯條 06/22 13:32
ipadmini2: 荷蘭也是啊,荷蘭菜真的靠北難吃,反而異國料理還行 06/22 13:32
cor1os: 香港 印度 英國有很多殖民地會逆輸入 06/22 13:32
zsp9081a: 他們自己都不會想要吸納外面的東西改變口味嗎 06/22 13:33
pponywong: 不知道算不算吸納 但是很多國家的kebab都比它們的傳統 06/22 13:34
pponywong: 菜還好吃 06/22 13:34
SunnyBrian: 英國的茶文化還是19世紀印度區茶葉發展起來後的事,1 06/22 13:34
SunnyBrian: 7世紀波士頓人比英國人還愛喝茶 06/22 13:34
Richun: 英國菜工業化開始速食化,在兩次世界大戰直接毀滅。如果要 06/22 13:35
asdf6630: 之前去德國吃豬腳也覺得太死鹹了,台灣改過比較符合口味 06/22 13:35
Fate1095: 亂說的吧,英文的麵包超好吃捏 06/22 13:35
Richun: 談傳統菜的話,德語區的傳統菜才真的是毀滅性的糟糕。 06/22 13:35
chenjasen: 英國的外國料理還不錯 但是中式的要慎選 不是華人開的 06/22 13:35
chenjasen: 不要碰 06/22 13:35
SunnyBrian: 生吃www 06/22 13:36
AndyMAX: 戈登: 06/22 13:37
dripcoffee: 料理文化這種東西本來歷史就沒多長,化肥出來之前大部 06/22 13:38
dripcoffee: 分人不是吃黑麵包就是吃土 06/22 13:38
dripcoffee: 你完全能說咖喱是英國的傳統料理 06/22 13:38
Luvsic: 如果能接受派的話,英國傳統派的調味其實滿多樣(工業化 06/22 13:39
Luvsic: 後的那種pie and mash就嚐嚐鮮就好,真的不好吃),香腸 06/22 13:39
Luvsic: 其實也有用不少香料,英式早餐宿醉後吃很爽,然後Sunday 06/22 13:39
Luvsic: roast搭配約克夏布丁沾肉汁也不錯 06/22 13:39
s1d87: 有培根就有七十分了吧 06/22 13:40
efkfkp: A:為什麼瞧不起英國美食,英國也有頂級的米其林三星餐廳跟 06/22 13:40
efkfkp: 大廚啊? 06/22 13:40
efkfkp: B:所以是做什麼? 06/22 13:40
efkfkp: A:法餐 06/22 13:40
Silver14Cat: 朋友從英國玩回來第一句話就是印度菜和墨西哥菜好吃 06/22 13:41
Silver14Cat: (我:墨西哥菜??? 06/22 13:41
sunwell123: 牧羊人派不錯啦 06/22 13:42
SunnyBrian: 90年代的料理革命/復興,就是英倫廚師到歐陸法義西學 06/22 13:43
SunnyBrian: 習後帶回島上的,現在米其林三星也緊追在這幾國之後 06/22 13:43
pikachu2421: 英國料理有名的...威靈頓牛排? 06/22 13:44
mouscat: 清真料理不好嗎 kebab不錯吃啊 06/22 13:45
lightmei: 司康是走投無路的人才吃的東西好嗎 06/22 13:46
Pochafun: 20年前就聽說英國飲食其實不錯 雖然除了早餐和炸魚薯條 06/22 13:47
Pochafun: 外都是異國料理 但那也是英國文化的一部分 06/22 13:47
mouscat: 然後咖喱真的可以很好吃 在墨爾本感觸頗深 06/22 13:47
Luvsic: 倫敦三星也有modern british的餐廳啊,法式很多都是大飯 06/22 13:47
Luvsic: 店找法國主廚來開的 06/22 13:47
jjack11: 英國唯一推炸魚薯條 06/22 13:48
heinse: 搶了全世界的資源,就是忘了搶食譜 06/22 13:48
Landius: 英國料理... 不就傑米橄欖油嗎? 06/22 13:48
sinnerck1: 去過倫敦 只有炸魚薯條能吃 06/22 13:48
Luvsic: 去倫敦的話很推薦找個米其林餐廳吃吃,一星通常都有午餐 06/22 13:49
Luvsic: 菜單,一千多台幣就能解決 06/22 13:49
usoko: 你去一個國家旅遊最值得吃的就是所謂B級美食 不是米其林 06/22 13:49
usoko: 也不是那種吃粗飽的 但偏偏英國最缺乏的就是B級美食這種 06/22 13:50
bearwang1016: 咖哩真的好吃 這是我去英國的感想…… 06/22 13:50
maoding: 倫敦印度菜是真的蠻好吃的 隨便找一家都不會太雷 06/22 13:51
maoding: 然後義大利餐廳都蠻歡樂的 06/22 13:51
maoding: 日料就不太行了 不過歐洲日料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06/22 13:52
Luvsic: b級美食在英國就香腸薯泥、派、Sunday roast這些啊,但其 06/22 13:53
Luvsic: 實外食一餐吃下來也是四五百台幣,所以才會推薦可以去個 06/22 13:53
Luvsic: 米其林餐廳,因為價差其實不大 06/22 13:53
salvador1988: 難怪寶可夢劍盾的特產料理是咖哩... 06/22 13:54
efkfkp: 認真一點講基本上就是幾點: 06/22 13:55
efkfkp: 1.工業化先鋒小農經濟死的早 06/22 13:55
efkfkp: 2.上層社會維持歐陸貴族飲食傳統 06/22 13:55
efkfkp: 3.二戰食物配給十四年才解除毀滅一代人手藝 06/22 13:55
efkfkp: 4.殖民地料理文化反向殖民 06/22 13:55
efkfkp: 其他歐陸國家工業化比英國晚,也沒英國激進的消滅農村,殖 06/22 13:55
efkfkp: 民地也沒日不落多,反而更能保有自己的家鄉飲食文化。 06/22 13:55
nice147852: 英國的布丁 放在牛排上就是災難 06/22 13:56
devan35783: 威靈頓牛排那個有廚師吐槽過你把他成份拆解擺成正經牛 06/22 13:56
devan35783: 排配上蘑菇酥皮塔好吃多了,花功夫組合起來反而減低美 06/22 13:56
devan35783: 味度 06/22 13:56
bladesinger: 英國本土料理就沒啥好討論的,好吃的不是法式就是殖 06/22 13:59
bladesinger: 民地引進的什麼印度菜啦 06/22 14:00
rommel1990: 炸魚條 06/22 14:01
JohnnyRev: 把早餐拼盤當寶的國家 還得靠高級印度人的咖哩阿 06/22 14:01
AIRWAY1021: 英國,一個會讓食材死掉兩次的神奇之地 06/22 14:01
knwuw: 英式早餐那個構成充滿脂肪跟鹽分,要難吃不容易吧?頂多是 06/22 14:02
knwuw: 不健康,跟沒那麼喜歡吧? 06/22 14:02
Luvsic: 英式早餐有可能太鹹,通常越往北調味會越重 06/22 14:03
knwuw: 那個布丁看材料感覺就是餐包,想像起來感覺也不難吃? 06/22 14:03
salvador1988: 原來英式盤餐是不好吃的嗎? 台灣早午餐店的都好吃耶 06/22 14:05
k798976869: 法餐 06/22 14:07
aa091811004: 因為台灣吃到的都改良過了啊 06/22 14:07
maoding: 英式早餐不難吃 但有點膩 06/22 14:08
SphereDavid: 爆幹鹹的培根 06/22 14:12
MarchelKaton: 之前英國右派大遊行反移民, 06/22 14:15
MarchelKaton: 結果群眾肚子餓了跑去旁邊印度人攤販買東西吃 06/22 14:15
o07608: 英式早餐好吃,前提是不要連吃一個禮拜 06/22 14:16
krousxchen: 焗豆真的難吃,鷹嘴豆至少還能吃 06/22 14:16
LittleJade: 看YT上的英國人在說英國吃其他國家的料理比較好吃 06/22 14:16
yurian: 連肯德基都能爆炸難吃的完美國度… 06/22 14:21
maoding: 英國的肯德基是真的很難吃… 路邊也沒幾家 06/22 14:22
hayamakurata: 當你第一天吃炸魚薯條都覺得很雷的時候,剩下的天數 06/22 14:26
hayamakurata: 就是各種異國料理… 06/22 14:26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