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kNight: Cover一直想搞平台去規避YT抽成阿 06/22 12:15
→ Irenicus: 反正在YT上也沒多少人看 丟去自己的平台也不虧 懂玩 06/22 12:16
推 seraph01: 2個都是沒L2D的 06/22 12:16
推 cornsoup: 反正最終還是會回到YT或圖奇 06/22 12:16
推 alexxxx147: 實驗白老鼠 06/22 12:17
→ asd45654: 直播系統 怎麼馬上一堆人歪去平台?!?!? 06/22 12:17
推 Annulene: 看內容 要是不如yt 觀眾還是會回去 06/22 12:18
→ Annulene: 或者說 這其實根本沒那麼誇張 就是改版之類的 06/22 12:18
→ Annulene: 印象齁過去也有幾次類似的改版 長期來看 根本沒什麼影 06/22 12:19
→ Annulene: 響 06/22 12:19
→ Sinreigensou: holoearth最有價值就那個直播房阿 06/22 12:19
→ Sinreigensou: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那個 06/22 12:19
→ Sinreigensou: 也可能就只是一個仿YouTube平台而已 06/22 12:20
推 Annulene: 過去來看 別說搞了什麼 連齁麵都沒幾個用過玩過就是 06/22 12:21
→ Annulene: 不然要用強迫的嗎? 可能比較有效(x 06/22 12:21
推 funkD: 挑戰平台很難 很多前浪死透了 06/22 12:21
→ Annulene: 對他們之前搞的那些 現在回頭看 幾乎都是不慍不火就是 06/22 12:22
→ Y1999: 他只說系統,還不清楚是新的直播架構,還是新的平台吧 06/22 12:22
→ Sinreigensou: 怎麼看起來還是在yt只是他們的直播系統更動而已 06/22 12:23
推 CarRoTxZenga: 講的是系統 不是平台....看一下內文好嗎 06/22 12:23
→ arrenwu: 別急著下定論啊 6/24 馬上就要到了 06/22 12:23
→ arrenwu: 到時候看了就知道了 06/22 12:23
→ sunwell123: 不太懂技術面的東西,是跟OBS相關嗎 06/22 12:23
→ shellback: 球的靈壓 06/22 12:24
推 haveoneday: 有種全部改成fanclub啊 06/22 12:24
→ CarRoTxZenga: 比方說OBS直播軟體也可以算是直播系統中的一環 但可 06/22 12:24
→ asd45654: 有些根本不看內文 直接給帶風向的帶歪 也太好笑 06/22 12:25
→ CarRoTxZenga: 不是平台 差超多的 06/22 12:25
推 seraph01: 感覺是給沒L2D的切換表情之類的 06/22 12:25
→ CarRoTxZenga: 因為是COVER自己開發的系統 不會只為了沒L2D用啦( 06/22 12:26
→ asd45654: 然後開串的 自己家個EARTH的通靈 結果一堆跟著瞎扯 06/22 12:26
推 RWmeat: 應該是系統吧 06/22 12:26
→ RWmeat: 剛好這兩組都是無live2d的 06/22 12:26
→ RWmeat: 搞不好是跟這個相關的 06/22 12:26
→ CarRoTxZenga: 如果是真的那我只能說你齁又亂花錢了....我怎麼說又 06/22 12:26
推 Annulene: 改了什麼大概也沒差吧 像是以前也加強了2跟3d的表現方 06/22 12:27
→ Annulene: 式 也沒幾個人持續用過 06/22 12:27
推 cool8418: 沒多少人看? B團普遍都有2.3000耶 06/22 12:27
→ Annulene: 主要是 他們過去強化的東西 長期看 根本沒幾個人持續過 06/22 12:28
→ cool8418: 那其他比這數字低的是不是回家種田算了 06/22 12:28
推 dog41125: HoloAN終於要撕皮了嗎 06/22 12:28
→ asd45654: 急著長文看衰的也是超好笑 06/22 12:29
→ ThreekRoger: 回收利用不會虧太多 06/22 12:32
→ Sinreigensou: 感覺比較像他們換新版駕駛艙 06/22 12:32
推 suiseioshi: 轉行專心搞直播不搞遊戲了 06/22 12:33
推 runedcross: 要完 同接不是已經很慘了 06/22 12:33
→ skyofme: 沒辦法咩,畢竟都是大師 06/22 12:33
推 yovis000: 一個通靈猜是不是球穢土轉生,結果一堆人跟著猜是不是 06/22 12:33
→ yovis000: 要用新平台然後說又要炸了 06/22 12:33
推 dsa3717: 新的面補吧? 06/22 12:34
→ runedcross: 沒L2D哪來什麼駕駛艙 06/22 12:34
→ spfy: 這篇什麼都沒說 推文部分人是怎麼推論出這麼多東西 有其他 06/22 12:34
噓 brownayden: 內文寫系統 某些人急著說平台開始唱衰是什麼心態?? 06/22 12:34
→ spfy: 的資訊來源不存在於這篇嗎? 06/22 12:34
推 wsdykssj: 爛球員工不開除只好塞點事做嗎 06/22 12:35
→ Annulene: 沒有l2d大不了就過渡時期 應該不會搞什麼太複雜的東西 06/22 12:35
→ spfy: 我也想知道這新系統是什麼 06/22 12:35
推 seraph01: 球3D的 不太可能 06/22 12:35
→ asd45654: 扯球的更好笑 人家通靈的東西當官方發言 06/22 12:35
→ spfy: 理論上那個球雖然終止了但還會有些技術留下來當技術儲備 06/22 12:36
→ spfy: 但實際上只有它們內部才知道 06/22 12:36
推 KUSURI: 24號不就後天? 再兩天就知道是什麼系統了 06/22 12:37
推 runedcross: 笑死 L2D OBS 直播平台 還能有什麼系統 06/22 12:37
推 antonio019: 爛球碎片 06/22 12:37
→ KUSURI: 只是不是本家 而是同為紙片人的AN跟練習生先用…有點微妙 06/22 12:38
推 ChangPonPon: 都是只有圖的大概是跟這個有關吧 但L2D不做搞一個新 06/22 12:38
→ ChangPonPon: 的幹嘛... 06/22 12:38
→ runedcross: 前兩個 一個沒有 一個沒換的意義 06/22 12:38
→ spfy: 搞不好是不用拆件分圖層綁骨架 直接用形變方式讓圖片可動 06/22 12:40
→ spfy: (最古早的原始L2D) 不然一張圖能幹麻 06/22 12:40
推 Sinreigensou: 說不定是讓不會動的靜圖也能有些效果的系統 06/22 12:40
→ runedcross: 不然頂多 練習生專用L2D 捏臉紙娃娃系統 06/22 12:41
推 seraph01: 這篇都講沒L2D啊,應該切換差分圖片而已 06/22 12:41
→ Sinreigensou: 嗯樓上跟我猜的一樣現在AI隨便就能辦到 06/22 12:41
推 ChangPonPon: 一鍵切差分表情 好跨時代的新系統 OBS就辦的到 06/22 12:41
推 wsdykssj: 用那個無動補裝3D棚,輸出骨架給AI,讓AI每10秒輸出一 06/22 12:55
→ wsdykssj: 次不同動作的PNG 06/22 12:55
推 iceonly: 換掉vtuber studio吧,常常把L2D說成是駕駛艙,但是駕駛 06/22 12:56
→ iceonly: 艙也是要有個機體啊 06/22 12:56
推 qpwoeri: 看推文 原來今天已經是25號了 06/22 12:57
推 tsairay: PNG自動生成L2D吧,這樣錢就省下來了 06/22 13:02
→ bluecsky: youtube最強的功能是引流 少了這功能就很難競爭 06/22 13:02
→ bluecsky: 這也是現在平台獨大的原因 小的基本活不下來 06/22 13:03
推 NiMaDerB: 人類的惰性 會連開別的平台的網站都覺得麻煩 06/22 13:04
推 sinnerck1: 換直播系統而已啦 不用在那邊帶風向 06/22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