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danaga: 又i珂tv 06/22 11:50
推 GoodEnd: 高人來了! 高人在那? 06/22 11:50
推 serding: 謝謝 找不到土豆了 06/22 11:51
噓 ssddff123: 卡池也太多 福利有跟上嗎? 06/22 11:51

推 asdf1202: 我還想說說點不知道的,原來是i珂 06/22 11:52
→ lcw33242976: 所以那個五星缺土 果然缺的是土豆對吧 06/22 11:53
推 hasroten: 高人難逃一劫 06/22 11:54
→ lcw33242976: 嘻嘻 米家就別擔心其他家的福利了 06/22 11:54
→ jorden0804: 小愛還是捏著 太狠了 06/22 11:55

推 windowsill: 整天在刷人討厭米家的上限耶學長 06/22 11:56
→ starsheep013: 那位也不是米家的,引戰仔而已 06/22 11:57
推 polas: 1版角色是打算讓他們一起挑戰原神優菈5xx天不復刻嗎 06/22 11:57
推 gsock: 要哥:問了嗎 別忘了追月節 06/22 11:57
→ robo3456: 都到煌瓏了有沒有機會復刻一下1板角色R 06/22 11:58
推 anumber: 好歹開個1版自選池吧 06/22 12:00
推 andy0481: 1版感覺會想個辦法 看是強化還是下放 之後一起出吧 06/22 12:00
推 ddd852: 反串笑死 06/22 12:01
推 windowsill: 我看可不是這樣 那只是還沒被找出誰的小號而已 06/22 12:04
推 polanco: 小愛到底幾時進婦科啊 06/22 12:05
推 ben2227486: 船長進婦科 (? 06/22 12:07
推 Pellaeon: 後悔3.0沒抽夏空…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復刻 06/22 12:07
推 z900215ro: 小愛至少半年吧 卡提也是蹲到3.0 06/22 12:10
推 antonio019: 小土豆又被黑 太苦了 06/22 12:10
→ z900215ro: 千琳莫光速復刻是因為老庫要你抽 06/22 12:11
推 JUSTMYSUN: 欸不是 高人至少比洛可可高吧ww 06/22 12:14
推 OldYuanshen: 照得到洛可可照不到珂萊塔是怎樣 06/22 12:16
→ shinobunodok: 洛可可和安可本來就是小朋友 所以沒事 06/22 12:19
推 laugh8562: 還是覺得不可能加強舊角 吟霖被罵都沒改了 06/22 12:20
推 schiffer: 我想說有什麼新資訊... 結果又是i珂如喝水www 06/22 12:20
推 Oxyuranus: Desuwa 06/22 12:22
推 ASAKU581: 看了半天才找到珂萊塔 06/22 12:22
推 weng62104: 小愛很多人屯石等抽 應該是不想放在主推池變卡池車禍 06/22 12:23
→ weng62104: 搞不好會在男的那池才復刻小愛 反正男的大家都跳過w 06/22 12:23
推 fortrees: 誰啊 06/22 12:24
推 indiako: 被引戰仔挑釁就直接貼友商標籤喔...啊這樣跟米孝是有什 06/22 12:24
→ indiako: 麼差別 06/22 12:24
→ stkoso: 跟流氓對話就要用流氓的語言 這沒什麼問題 06/22 12:26
推 energy100203: 就一起貼阿 反正皇城哪次有被少貼啦 哈哈 06/22 12:27
→ energy100203: 反正兩邊激進言論有少過嗎 06/22 12:28
→ CircusWorld: 又在 i 珂 06/22 12:29
推 dandes0227: 小愛到底要不要復刻.... 06/22 12:30
推 Arctica: 好險有先抽下空 06/22 12:30
推 windowsill: 你去認真查過就知道這人留言的傾向 非常純的 06/22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