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77133562003: 比現在還熱 幾乎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個纏馬達大哥哥 05/11 20:08
推 sunshinecan: 熱度超過很多吧 現在小孩人數更少又不愛玩實體玩具 05/11 20:08
推 ymsc30102: 書局都會賣 然後一定愛配工具箱 05/11 20:10
推 a0079527: 有哦 我這樣跟你說好了 應該是六七年前我在跑外送的時候 05/11 20:10
→ a0079527: 有遇到四驅車還遙控汽車的比賽會場 05/11 20:10
推 efkfkp: 以前有四驅專門店欸,只賣四驅車一種玩具,讓你在店裡的大 05/11 20:11
→ efkfkp: 軌道跑就能開實體店賺錢,戰鬥陀螺懶叫比雞腿噢? 05/11 20:11
→ dreamnook2: 超過(誤 05/11 20:12
推 sunshinecan: 這波陀螺是大人懷舊有話題性 要論總數也不如以前 05/11 20:12
推 scotttomlee: 戰鬥陀螺現在炒到比當年紅,四驅車是當年就很紅了, 05/11 20:12
→ scotttomlee: 盛行時可能不下遊戲王卡? 05/11 20:12
→ jpnldvh: 當年娛樂可少多了 紅到我家巷口都有四驅車專賣店的程度 05/11 20:12
推 Avier: 當年爆改馬達,很瘋狂夯炸 05/11 20:13
→ Avier: 綁馬達每一位高手都有獨門綁法,車車跑很快 05/11 20:13
推 dearjohn: 熱度超過+1,尤其手邊一組工具箱就很潮 05/11 20:13
推 leon19790602: 以前沒網路也沒那麼多娛樂分流肯定的吧 05/11 20:14
推 njnjy: 人手一台好嗎 05/11 20:14
→ njnjy: 盜版一盒150也賣爆 05/11 20:14
推 ryoma1: 紅到第四台還有替四驅車做專屬節目 05/11 20:14
→ Avier: 後來綁馬達漆包線,還有延伸出來,純銀材質漆包線,綁馬達 05/11 20:14
→ Avier: ,搭配強力馬達磁鐵,跑很快 05/11 20:14
推 ken121: 畢竟現在能玩的東西很多 05/11 20:15
→ njnjy: 老師送學生禮物也送四驅車 05/11 20:15
→ NanaMizuki: 台北那時就是一堆書局或小店都在騎樓擺軌道 05/11 20:15
→ njnjy: 90年代的小朋友喜歡看什麼卡通 哪種玩具就熱賣 05/11 20:16
→ motw1999: 標題看了好眼熟 找了下4月底有一樣提問的文章... 05/11 20:16
推 kuroxxoo: 有 當時一堆跑到 都在比大的 05/11 20:17
推 hoe1101: 有 05/11 20:17
→ kuroxxoo: 跑道 05/11 20:17
→ njnjy: 溜溜球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文藝復興 05/11 20:18
推 rumirumi: 以前紅到有專門店 招牌上掛著田宮馬達 05/11 20:19
推 Avier: 溜溜球,印象是可口可樂飲料,來台灣發售宣傳的當月,就順 05/11 20:20
→ Avier: 道舉辦可口可樂溜溜球比賽 ~ 05/11 20:20
推 money1992922: 以前會有玩具店裡面都賣軌道車的東西還有軌道的 05/11 20:22
推 njnjy: 記得有部卡通叫超速yoyo 讓溜溜球流行一陣子 05/11 20:22

推 sunshinecan: 這波陀螺就大人手段打哭小孩那篇文引起老人跟風 結 05/11 20:23
→ sunshinecan: 果好不容易買到才發現現在還玩陀螺的小孩更難找w 05/11 20:23

→ Satoman: 超過吧,現在陀螺只是幾個網紅在炒而已 05/11 20:25
推 attacksoil: 陀螺至少再熱個1年再來碰瓷四驅車好嗎== 05/11 20:27
推 frozenmoon: 以前四驅車快變成全國小男生的國民運動 05/11 20:30
→ frozenmoon: 日本還做過四驅車的電視冠軍 05/11 20:32
推 orange0319: 遊戲王、神奇寶貝、數碼寶貝、四驅車、戰鬥陀螺 05/11 20:32
推 slimu0001: 以前幾乎每個書局門口都擺軌道 05/11 20:35
推 laker7634: 那個年代電視動畫播什麼就流行什麼玩具 05/11 20:35
推 weiyilan: 那時候學校訂牛羊奶廠商還會送咧 05/11 20:38
→ weiyilan: 變成教室裡沒有的才是稀有種 05/11 20:38
推 njnjy: 流行什麼玩具 玩具工廠就立刻做盜版的出來賣 05/11 20:39
→ njnjy: 男生在玩四驅車的時候 女生在看日劇 哈日 05/11 20:40
→ necrophagist: 超過很多 當時還很多人買kit去自拼馬達 05/11 20:41
推 karta018: 當然四驅車,你還不如問皮克敏跟四驅車哪個紅 05/11 20:43
推 naideath: 超過 那時候沒場地小孩還會自己用磚頭架 == 05/11 20:49
推 chyou2003: 四驅車當年是全小朋友運動好嗎? 05/11 20:51
推 busters0: 那時候可沒有什麼手機平板 05/11 20:53
推 reaturn: 有這麼紅嗎?我們班玩的也才四個左右 05/11 20:53
推 ts1993: 超過還開一堆店面 05/11 20:55
→ spfy: 當年沒有四驅車的會被排擠 買雜牌的也會 嗚嗚嗚 05/11 20:57
推 blew17: 當時小朋友人手一個工具箱,必備黑金馬達 05/11 21:01
推 karta018: 怎麼會,我們班都買雜牌的,兩顆樹或兩顆鑽石的,那種跑 05/11 21:02
→ karta018: 得慢,大家可以一起在路上跑 05/11 21:02
推 ryoma1: 我看到雜牌是掛在雜貨店賣的,已組好+海綿輪胎+魔改三輪車 05/11 21:07
推 coollee: 就每一班固定幾位在玩 其實還是不好入門以及維持的遊戲 05/11 21:07
→ coollee: 風潮其實沒維持很久 05/11 21:07
推 reaturn: 回想了一下,當年作為小學生其實跟本沒那麼有錢買零件 05/11 21:09
→ reaturn: 原廠的車子一台記的320-520都有,然後各種零件常常破百 05/11 21:10
→ reaturn: 當年的1000元可是購買力很高的 XD 05/11 21:10
推 coollee: 那年代小朋友人數多 每一班幾位客群就足夠大了 05/11 21:13
→ coollee: 能持續花錢花時間的真的沒多少XD 05/11 21:13
噓 NAGORIYUKI: 日經廢文 05/11 21:17
推 Tomberd: 差多了,比陀螺熱門多了,只是不會像陀螺那樣場地好搞, 05/11 21:18
→ Tomberd: 通常沒組裝的那種就是隨便拿東西排一排 05/11 21:18
→ SCLPAL: 難得連我爸都給我買一台跟工具組,她可是我說想買漫畫就會 05/11 21:20
→ SCLPAL: 暴怒罵人的人 05/11 21:20
→ ikachann: 穩贏的阿 到現在我都還好奇到底誰在玩 身邊周圍都沒看到 05/11 21:37
→ ikachann: 有人在打陀螺 感覺就超少人在玩 05/11 21:37
推 minipig0102: 纏馬達大哥哥現在都是纏馬達爺爺了 05/11 21:41
推 YaDianNa: 當年我們國小畢業紀念冊放了快300台車 05/11 21:47
→ pololo61201: 當年四驅車真的紅 05/11 21:53
→ kamisanma: 四驅車真的強多了 05/11 22:09
推 x7479635: 你等隨便路邊就能看到有小孩子在玩四驅車再比吧 現 05/11 22:30
→ x7479635: 在還差遠了 05/11 22:30
→ drm343: 當年是四處都可以買到車,還有整間店供人比賽的,或是家 05/11 22:44
→ drm343: 裡就有賽道,比現在陀螺還紅就是了 05/11 22:44
→ class21535: 有 當年娛樂比較少+動畫推 連電視台都有比賽 05/11 22:53
推 f1731025: 書局沒有擺 就沒生意的程度吧 05/11 23:08
推 ML310002853: 我記得四驅車不便宜,主流還是遊戲王 05/11 23:43
→ ML310002853: 其次是戰鬥陀螺 05/11 23:44
推 Alsky18: 補習班可能有上百台放在那當獎品 05/1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