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51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-18:55 比賽快訊:因雨延後開賽 味全龍       富邦悍將       | CF 郭天信       CF 申皓瑋 3B 劉俊緯       2B 林澤彬 1B 朱育賢       DH 張育成 DH 吉力吉撈‧鞏冠   1B 范國宸 SS 張政禹       RF 王苡丞 LF 王順和       LF 董子恩 2B 吳承皓       3B 王念好  C 林辰勳        C 張育豪 RF 曾聖安       SS 池恩齊 SP 魔神龍       SP 魔力藍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[比賽訊息] H 鄭惟丞 尤志欽| 本場為保留比賽 1B 范元淦 鄭幸生 五局上半 1出局 2B 木內九二生 周駿勝 壘上無人 0:0 3B 吳家維  轉播頻道  主播  球評  TIME  備註 FGTV       錢定遠 潘忠韋  17:50 Twitch 育樂台     17:55   ELTA體育1台           17:55 雙語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ELTA體育1台 張博涵 鄭景益  17:55 雙語 ELTA體育MAX7 (無廣告) ELTA.TV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Vo:FGTV Twitch (付費) MyVideo (付費)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(付費) Hami-CPBLTV (付費) Vo:ELTA ELTA.TV (付費) HamiVideo (付費) ●製作單位:富邦育樂(統籌)/博斯數位(攝影.導播.後台處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2.55.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82636900.A.58B.html
Gardenia0603: 魔力藍會換 魔神樂不知道會不會也換06/28 16:55
WeAntiTVBS: 現在雙北來一波雷雨 高機率也是沒救06/28 16:55
a7788783: 今天沒賭盤06/28 16:55
scott31221: 延後開賽Y06/28 16:56
umimakeup: 今天應該涼涼了 暴雨中06/28 16:56
harrym: 延後開賽06/28 16:56
YuiiAnitima: 大雨中 非常不妙06/28 16:56
same60710: 現場看起來外野警戒區已經積水了…06/28 16:56
candy60: 豪大雨啊......06/28 16:56
kidd085: 別打了 我想看雙重賽06/28 16:57
qscxz: 保留的保留比賽 有延三次的紀錄嗎?06/28 16:58
FeiChinzz: 換李致霖接續投球06/28 16:58
Puye: 還以為不會下雨06/28 17:00
dreamcast297: 今天應該2點就要開打06/28 17:00
bigbillchiou: 有個大巨蛋到底是要幹嘛的06/28 17:00
zip00000: 又下雨囉06/28 17:00
kidd085: https://i.imgur.com/Jul6239.jpeg06/28 17:01
terryiory: 太扯了整天都沒下,4點半開始下06/28 17:02
p4123000: 13:05開打的話在雷雨之前就可以結束唉06/28 17:02
Mashiro17: 大暴雨啊06/28 17:02
acresta: 又不是沒蛋 但蓋了不給棒球用也沒用06/28 17:02
turkiali01: 娃 今天也下雨 06/28 17:03
geniuselite: 我們要巨蛋...咦06/28 17:03
TPdidilong: 一場比賽分兩天打,搞不好還要打第三天06/28 17:03
TPdidilong: 超好笑06/28 17:04
koalawu2000: 每天的…06/28 17:04
geniuselite: 今天可以打一局就收工嗎06/28 17:04
skipjack: 像今天五上開始的 又是假日 如果看預報 提早到兩點開打06/28 17:04
skipjack: 是不是就打完了06/28 17:04
jack801016: 是不是打完五局就可以裁了06/28 17:05
lizwww: 富邦這場地真是風水寶地06/28 17:05
gaea0127: 誇張,白天出太陽我還洗衣服曬衣服,下午陰天06/28 17:06
lizwww: 時不時就是要延賽06/28 17:06
gaea0127: 4點半我一到球場就開始下雨,真扯06/28 17:06
Moselle: 打滿6局裁定就好了嘻嘻06/28 17:07
gaea0127: 我好怕待會可以打,打一局後下雨裁定,那虧到爛掉06/28 17:08
nba6479: 樓上的SK06/28 17:08
nba6479: 你知道很多東西不是前一晚看氣象06/28 17:08
nba6479: 然後說改就可以改的嗎06/28 17:08
ddtlee: 只賺到點數06/28 17:09
geniuselite: 以前補賽周很少在下雨了,今年是怎樣06/28 17:09
laihom0808: 打一局就可以收了,快點打06/28 17:09
lizwww: 乾媽要考慮認養大巨蛋嗎?06/28 17:10
yeeandrew: 和局兩隊都可以接受吧哈哈哈 06/28 17:10
skipjack: 大聯盟有預報晚上大雨(大霧 然後提早打的 而且還是今06/28 17:10
skipjack: 年 有錯請指正。我當然覺得台灣不可能 只是好奇06/28 17:10
lizwww: 可以和局啦 不然很浪費時間06/28 17:11
applejuicy: 有說幾點開打嗎06/28 17:11
bowlling: 大聯盟今年好像不止一次因為天氣因素提早打06/28 17:12
in1022: 雨停才能預估時間吧06/28 17:12
kkkandy: 蓋巨蛋為了防雨,結果雨季都沒排場次,真的很好笑06/28 17:12
angel902037: 場地整理應該要1小時吧06/28 17:13
cakeGJ: 這週新莊幾乎都是遇到快開打前在下大雨XD06/28 17:14
muching: 今年一整個倒黃梅啊06/28 17:15
skipjack: https://i.verb.tw/nwcJiKqq.jpg06/28 17:16
TPdidilong: 三天完成不了一場比賽,浪費超多人力物力06/28 17:17
righter: 坎坷的補賽06/28 17:17
musicsky: 雷雨預報延長到六點半了,一直冒出對流06/28 17:17
qcn71: 大巨蛋的作用?06/28 17:18
skipjack: 原來是太冷提早打。06/28 17:18
musicsky: 如果再延,可能延到下周四?但覺得會凹到底06/28 17:19
virginmary: 那個傳說梗的右外野我記得沒名子啊.怎麼是沒有人?06/28 17:19
rainy0312: 可以打一局收工06/28 17:19
shinichi: 再延應該排7/1優先吧06/28 17:20
musicsky: 硬要大家上場,意思意思打五個出局數然後和局嗎XD06/28 17:20
skipjack: 是不是有討論空間 不要都說不可能 如果新莊一整天到賽 06/28 17:20
skipjack: 前都沒什麼下雨 預報是開賽後 這樣拖下去有比較好嗎06/28 17:20
qw6789q: 瑞恩太強了06/28 17:21
astrass: 我還是不理解為啥不早上打,就知道下午容易下雨了...06/28 17:21
muching: 吹冷氣和躲雨打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想碳排紅利就多淋點雨06/28 17:22
zip00000: 意思意思打完五局是哪一招 現場球迷會暴動吧06/28 17:22
skipjack: 何況已經打到五上了06/28 17:22
musicsky: 下雨預報沒有那麼準的,除非一開始就不要排星期天06/28 17:22
acresta: 這要問六隊在想什麼06/28 17:22
skipjack: 我po的皇家跟守護者的 是2026/4月的事06/28 17:23
surelose: 當初以棒球為名 等大巨蛋真的完工 各勢力就開始分豬肉06/28 17:23
surelose: 而棒球反而被當工具順序往後擺06/28 17:23
V9333113: 主題日補賽不排星期天06/28 17:23
gaea0127: 開始整理場地了06/28 17:23
rainy0312: 真的可能只打一局就收阿XD06/28 17:23
musicsky: 氣溫還是比下雨容易預測啊06/28 17:24
acresta: 現在一直說只有北蛋不夠還要更多 啊蓋了不給棒球用豈不06/28 17:24
acresta: 是又一樣XD06/28 17:24
skipjack: 這就要給專業人士去解讀了06/28 17:25
rickas0507: 6點開打06/28 17:25
rickas0507: 在整理場地了06/28 17:25
musicsky: 板橋剛停一下子又開始下了06/28 17:25
scott31221: 18:00開賽 06/28 17:25
chichung: 雨用噴的06/28 17:25
hao94: 預計18:00開打06/28 17:25
zip00000: 又噴雨啦06/28 17:26
in1022: 這麼快喔?06/28 17:26
simpleduck: 不用打了 新莊雨開始下啦06/28 17:27
vovovo: 如果提早打結果雨也提早來絕對被罵爆06/28 17:27
vovovo: 但原本訂的時間遇到下雨就是不可抗力因素06/28 17:27
lizwww: 乾脆和局06/28 17:27
YuiiAnitima: 氣象署發大雷雨警報到18:39 範圍北北桃06/28 17:28
jomon817: 這三天工讀生有夠衰06/28 17:28
shinichi: 會不會洲際保留都打完 新莊還在等開打XD06/28 17:29
musicsky: 凹到八點都有可能(但規則應該不能凹那麼久?)06/28 17:29
scott31221: 帆布又蓋起來了06/28 17:30
rickas0507: 又下雨了06/28 17:30
sabathia0: 會想繼續凹嗎?06/28 17:30
astrass: 又蓋回去了 , 我想聽歌06/28 17:31
wind164: 保留比賽都到五局了 凹到8點也行06/28 17:31
adolph666: 下半季再打吧06/28 17:31
bigbillchiou: 喬巨蛋會長也無能為力06/28 17:31
sabathia0: 還有日期可以補嗎?06/28 17:31
laihom0808: 賽程排成這樣跟巨蛋什麼關係 06/28 17:32
g44889g: 下午四點前都沒下雨 應該下午開打的06/28 17:32
gaea0127: 又蓋起來了Orz06/28 17:32
kellyhaung: 又下了06/28 17:32
rickas0507: 可以凹單阿06/28 17:32
bowlling: 今天只要打個一局就可以裁定,應該會凹吧06/28 17:33
YuiiAnitima: 7/1-2還是空的06/28 17:33
YuiiAnitima: 如果補7/2會變四連戰06/28 17:33
laihom0808: 直接和局阿,名次又不影響06/28 17:33
vovovo: 萬一今天打不了就只能下週三四06/28 17:33
aalittle: 還有全年戰績啊06/28 17:35
keyboard1624: 這一波雨爆大06/28 17:35
WongTakashi: 工讀生想哭06/28 17:35
redcocaii: 這延遲下去 感覺7點不知道能不能開始06/28 17:36
AccLaborGo: 周四不是公休嗎,不能排吧06/28 17:36
skipjack: 四好像還可以 但感覺會凹06/28 17:38
JASONZOU: 要延一定先放週三,週四就週三再延的最後備案06/28 17:39
YuiiAnitima: 放週三->2連戰 , 放週四->4連戰06/28 17:41
astrass: 放歌吧 不然大家好無聊06/28 17:42
delhuang: 直接預約來年360場賽事都在巨蛋 就不用吵了06/28 17:43
keyboard1624: 勇哥要放歌了嗎06/28 17:43
fishmonger: 本來以為可以打了,突然間又下一波大的06/28 17:44
JASONZOU: 不是連戰的問題,是有空間的話你還是要放一個最終保險 06/28 17:45
JASONZOU: 啊06/28 17:45
tuuu777: 白天都沒雨,假日應該可安排兩場才對吧 太好命06/28 17:45
JASONZOU: 放週四不小心要再延就很難補06/28 17:45
james9806033: 超級捕手在幹嘛06/28 17:49
rainy0312: 爪那場已經六下了06/28 17:49
tangmeme: 爪從第四局打啊06/28 17:49
chichung: 好像剩下用滴的06/28 17:55
JASONZOU: 這場只要再打一局就成立,絕對凹到底的06/28 17:56
astrass: 閃電霹靂車要來一下嗎 ><06/28 17:57
ghostl40809: 放歌了嗎??06/28 17:58
QQ101: 看天氣不太妙啊06/28 17:59
fireguard119: 當初就是下雨才催生大巨蛋,現在有蛋卻搞得這麼難06/28 17:59
fireguard119: 堪。06/28 17:59
sabathia0: 但應該還是會凹到底吧?06/28 17:59
YuiiAnitima: 只差5個出局數比賽就成立了,另外找補賽日也麻煩06/28 17:59
Billy543: 有蛋也要台灣觀眾數養的起06/28 18:00
Billy543: 平常日的人數根本養不起巨蛋06/28 18:00
virginmary: 打1局然後下雨裁定.不到1小時直接下班.ya~06/28 18:00
geniuselite: 如果這場要打要當成九上開始打,笑死06/28 18:01
muching: 這兩年的大巨蛋場均,不能叫養不起吧?06/28 18:03
YuiiAnitima: 天候不穩就要積極搶分,因為你不知道比賽啥時會被06/28 18:04
YuiiAnitima: 老天爺收掉 06/28 18:04
CavendishJr: 平日還是能破萬,沒有養不起的問題,是你中職賽程太06/28 18:04
CavendishJr: 鬆散,怎麼爭取更多巨蛋場次06/28 18:04
skipjack: 超巨蛋要蓋多大06/28 18:06
Billy543: 1萬人根本不夠巨蛋開銷06/28 18:07
Billy543: 而且我們也不是場場平日都破萬06/28 18:08
d06: 破萬也不保證有賺06/28 18:09
yujuismylove: 養的起為啥要找歌手要包票06/28 18:09
yujuismylove: 平日還沒人要租?06/28 18:09
surelose: 今年大巨蛋20場 均22048人 最多40000人 最少14128人06/28 18:10
muching: 大巨蛋週間場均12K+ 週末20K+ 被講得很窮一樣06/28 18:10
snh: 基本邏輯 划得來球團早多包幾場了06/28 18:10
starxls: 馬上開打 大家玩1局的泥巴就能下班了06/28 18:11
baobao18: 何時中職週四也公休了?06/28 18:11
sabathia0: 想要週休二日吧?06/28 18:11
muching: 下半季週末的比例更高 場均還會再往上拉06/28 18:12
baobao18: 真要聯盟人員球員不要被操爆,我建議120變90場好了,幹06/28 18:12
baobao18: 嘛14006/28 18:12
yujuismylove: 養的起不用你講06/28 18:13
yujuismylove: 球團就搶著租了06/28 18:13
Billy543: 大巨蛋妳扣掉假日,然後拉長一整個球季06/28 18:13
Billy543: 然後不要公關票 不要送票06/28 18:13
Billy543: 看有多少 06/28 18:13
baobao18: 然後補賽週留一個月,大家養精蓄銳最棒06/28 18:13
CavendishJr: 歌手包票是假日捏XD養不起那幹嘛繼續蓋蛋XD預算太多06/28 18:13
CavendishJr: 嗎XD06/28 18:13
angel902037: 請問有說 預計幾點開打嗎06/28 18:13
Billy543: 蓋跟有人養是2回事06/28 18:14
CavendishJr: 假日也撈不到錢的話,乾媽幹嘛跟遠雄呼籲釋出更多假06/28 18:14
CavendishJr: 日場次呢06/28 18:14
zip00000: 沒說 阿奇都在邦邦休息區罰站了06/28 18:15
kemao: 怎麼有牙膏儀隊啊06/28 18:15
astrass: 阿奇在幹嘛06/28 18:15
hondasho: 阿奇當憲兵,超鬧XD06/28 18:15
SuLiaen: 阿奇菜味飄出來了06/28 18:16
angel902037: 好的謝謝,那先來去吃飯06/28 18:16
kemao: 憲兵被玩弄挑戰中06/28 18:16
james9806033: 基本教練06/28 18:16
rickas0507: 阿奇站衛兵06/28 18:16
CavendishJr: 中職球團腦袋那麼清楚的話,想必每年這樣延賽一定是06/28 18:16
CavendishJr: 賺爛才繼續玩的06/28 18:16
sabathia0: 阿奇憲兵XD06/28 18:17
kemao: 張YEE獻上供品一瓶06/28 18:17
wteiing: 賴師父也很皮06/28 18:17
zip00000: 張奕要幹嘛? 06/28 18:17
rickas0507: 阿奇要拿多少裝備XD06/28 18:17
Julibea: 拿藥球XDDD06/28 18:17
kemao: 快笑死06/28 18:17
WongTakashi: 開始搞笑了06/28 18:18
rickas0507: 直接給藥球,太狠06/28 18:18
in1022: 還有碗XD06/28 18:18
zip00000: 放個碗是給他乞討?06/28 18:18
rickas0507: 開始上裝備了06/28 18:18
hao94: 阿奇笑死06/28 18:18
kemao: 難度越來越高了06/28 18:18
hondasho: 歡迎打賞XD06/28 18:18
rickas0507: 少了球棒06/28 18:18
hao94: 請打賞06/28 18:19
rickas0507: 再補給阿奇一根球棒巴06/28 18:19
wteiing: 什麼意思啦XDD06/28 18:19
WongTakashi: 越來越奇怪了(?06/28 18:19
fishmonger: 收帆布了06/28 18:19
astrass: 東西越來越多了 笑死06/28 18:19
rickas0507: 阿奇不累嗎?抱兩顆藥球06/28 18:19
kemao: 阿奇的核心緊繃中06/28 18:19
usuar: 事情愈來愈怪了06/28 18:19
Julibea: 變打卡景點了 06/28 18:19
jwpllove: 阿奇右手手指剛剛偷打求救訊號06/28 18:20
rexsky: https://i.mopix.cc/tJGCtr.jpg06/28 18:20
SuLiaen: 手在抖了06/28 18:20
joyna4629: 為什麼在大合照XDD06/28 18:20
in1022: 大合照06/28 18:20
hao94: 笑死06/28 18:20
gaea0127: 帆布又收起來了06/28 18:20
zip00000: 又又又增加難度啦06/28 18:21
WongTakashi: 幹嘛啦XDDDD06/28 18:21
vovovo: 難度又增加了06/28 18:21
jwpllove: 內餡:今天難賺06/28 18:21
gaea0127: https://i.mopix.cc/K0myO3.jpg06/28 18:21
kemao: 這樣很累捏06/28 18:21
tzengagan: 再不開打~阿奇要昏倒了06/28 18:21
zip00000: 怒了 全丟閃人06/28 18:21
mork8850: 美送了XDDDDDDDDDD06/28 18:21
WongTakashi: 不爽了啦06/28 18:21
sabathia0: 內餡:.....06/28 18:21
hondasho: https://i.mopix.cc/NxTknS.jpg XD06/28 18:21
jwpllove: 笑死 跑了06/28 18:21
piapiachou: 丟地上了XD06/28 18:22
yujuismylove: 直接翻桌 06/28 18:22
Dickys200092: 耍脾氣06/28 18:22
Julibea: 阿奇翻桌06/28 18:22
WongTakashi: 攝影師XDDD06/28 18:22
hao94: 哈哈哈06/28 18:22
joyna4629: 攝影師好配合06/28 18:22
piapiachou: 攝影師配合掃蕩XD06/28 18:22
yujuismylove: 鬧脾氣欸06/28 18:23
WongTakashi: 躺平06/28 18:23
jwpllove: 躺平06/28 18:23
piapiachou: 又躺XD06/28 18:23
zip00000: 又開躺了 剛太累現在偷懶爽賺06/28 18:23
sabathia0: 躺平06/28 18:23
zephyr105: 怎麼不順便玩水季06/28 18:23
WongTakashi: 185506/28 18:24
csjh960023: 咦 這邊還沒打?06/28 18:24
zip00000: 預計18:55開打06/28 18:24
jwpllove: 18:5506/28 18:24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55.65 臺灣), 06/28/2026 18:24:43
hondasho: https://i.mopix.cc/izbaC0.jpg06/28 18:24
hao94: 直接躺平06/28 18:24
harrym: 這是景點嗎笑死06/28 18:24
runningkid: 牙膏太近了 06/28 18:25
astrass: 有心繪可以聽嗎06/28 18:26
sabathia0: 景點XD06/28 18:26
aquapo11: 現場球迷有歌可以聽嗎?06/28 18:26
WongTakashi: 沒有 你現在聽到的就是現場在聽的06/28 18:27
ROXSMEB: 今天是嗆司串燒06/28 18:29
zip00000: 娘分砲06/28 18:30
astrass: 換個動漫歌 拜託06/28 18:31
Escoffier: 全場觀眾根本就是來球場唱歌跳舞的06/28 18:31
larryrock: 隔壁要結束了06/28 18:35
YuiiAnitima: 會跟隔壁無縫接軌嗎XD06/28 18:38
harrym: 又蓋了 唉06/28 18:41
pl726: 延賽的延賽…06/28 18:42
CannonLake: 消化比賽 拼完五局下班 要無限等了06/28 18:42
wekl: 現場球迷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XDD 買了票要被綁架在球場06/28 18:43
zip00000: 喔喔 吸水車開出來了06/28 18:43
runningkid: 是在把帆布鋪好再收吧?06/28 18:43
zip00000: 吸到爆滿水噴出來了...06/28 18:43
zip00000: 吸水車自己漏水啦 這算有吸嗎?06/28 18:44
Joby: 剛來 想請問現在是延賽了嗎 還是還沒宣布06/28 18:44
fairymomo: 剛要打而已 在水上樂園打06/28 18:45
YuiiAnitima: 延後開打 預計18:55開始06/28 18:45
harrym: 隔壁完了 06/28 18:45
zip00000: 沒下雨了 在拚6:55開賽06/28 18:45
runningkid: 放音樂了06/28 18:45
shinichi: 洲際打完 新莊還在等XD06/28 18:46
abc4: ============ 兄弟都輸好了 這場還沒開打喔 ==============06/28 18:46
QQ101: 海綿吸太慢了吧 搞一些棉被有沒有搞頭06/28 18:46
harrym: 趁沒有雨就趕快打一打06/28 18:46
skipjack: Max 7不能看了哦 ?!06/28 18:47
laihom0808: 體育台可以播這場吧06/28 18:47
neverheifetz: 這是吸水車還是灑水車06/28 18:47
adolph666: 隔壁都打完了 這邊還沒開始06/28 18:47
in1022: 看不懂這台原理 水又溢出來是正常的嗎?06/28 18:47
zip00000: 那台開來開去根本在灑水吧?06/28 18:48
ltlai: 這台用開的吸水車的水真的有收集嗎?06/28 18:48
QQ101: 太陽能手電筒的概念??06/28 18:48
surelose: 隔壁打完了耶06/28 18:48
ltlai: 水桶在前面,還是他開反阿...06/28 18:48
harrym: 這個吸水速度 真的能18:55開賽嗎06/28 18:49
sonichsuan: 卷歪了嗎?!06/28 18:50
zip00000: 錢公登入06/28 18:50
sonichsuan: 錢公進場06/28 18:50
YuiiAnitima: 錢公登入06/28 18:50
j91526frank: 鯊鯊開播 06/28 18:51
wishmax: 球場狀況好糟06/28 18:51
dichotomyptt: Max7開播啦06/28 18:51
sonichsuan: 難得hami速度比電視快(緯來)06/28 18:51
in1022: 縮時06/28 18:52
HADILEN: 育樂台有直播06/28 18:52
sonichsuan: 阿奇XDDDD06/28 18:52
rockpepper: 阿奇真的越來越皮了06/28 18:53
chargebro: 摔槍?兵要當不完了06/28 18:53
SoaveJ: 錢公!今天第二場~06/28 18:53
sonichsuan: 龍邦老外一家親06/28 18:53
HADILEN: 又是鄭惟丞主審.....06/28 18:54
in1022: 鋸齒打線06/28 18:54
sonichsuan: 鋸齒打線06/28 18:54
mithuang: R呈先發06/28 18:55
virginmary: 隊長沒上耶06/28 18:56
woddy: 聖安加油06/28 18:56
runningkid: 海06/28 18:56
nealchen: ???06/28 18:56
godmanntut: 反正從5上開始打,打沒幾局啦06/28 18:56
HADILEN: 第一球就海????06/28 18:56
a7788783: RRRRRRR06/28 18:56
a1234561723: 這麼早就喊R 06/28 18:57
terryiory: 外野水樂園06/28 18:57
virginmary: 水池06/28 18:57
zip00000: 唉唷 水上接球06/28 18:57
woddy: RRRRRRRR06/28 18:57
angel902037: 水花06/28 18:57
virginmary: 很危險吧06/28 18:57
Dubufan0528: 這什麼水上樂園06/28 18:57
rickas0507: RRRRRRRRRRRRRRR06/28 18:57
untitled: 這水花也太大06/28 18:57
YuiiAnitima: 水花06/28 18:57
skipjack: 積水跟我在河濱公園接球差不多06/28 18:57
hsiehhsing: 水喔水喔06/28 18:57
Jackrolling: 真 外野水上飄06/28 18:57
a1234561723: 外野,笑死,這場地有趣,不要受傷06/28 18:57
applejuicy: 水上樂園06/28 18:57
Segal: 多汁06/28 18:57
hsiehhsing: 可以開始下雨惹06/28 18:57
a09619508: 新莊沒下雨喔?土城雨好大!06/28 18:58
sabathia0: 場地有趣06/28 18:58
usuar: 別受傷06/28 18:58
trf835rea: 水花好大06/28 18:58
mithuang: 這場比賽目標:不要有人受傷 06/28 18:58
Pekora2022: 打完五局再下雨吧 沒五局不能裁定06/28 18:58
runningkid: Kz太低06/28 18:58
chargebro: 草都要泡禿了06/28 18:58
virginmary: 投給他打風險也很大.守備難度upup06/28 18:58
godmanntut: 五局打完下雨,觀眾有夠虧06/28 18:58
zip00000: 先不要 比賽還沒成立現在下雨跟沒開打一樣06/28 18:58
a7788783: BB06/28 18:58
woddy: BB06/28 18:58
hsiehhsing: RRRRR 一堆壞球06/28 18:58
applejuicy: 至少打完這局才能裁06/28 18:58
sonichsuan: 外野不能也用帆布蓋起來嗎?06/28 18:59
a1234561723: 這場地能盜壘嗎??06/28 18:59
aa97531aa: 怎麼這隻在投06/28 18:59
woddy: 會盜嗎?先搶分06/28 18:59
Pekora2022: 蓋起來怎麼守備?你想法也太天才06/28 18:59
virginmary: 先不要.到時受傷06/28 18:59
double5915: 草其實也不能用布蓋太久,也是會悶到爛掉06/28 18:59
CavendishJr: 會計師XD06/28 19:00
zip00000: ???小葉怎麼啦?06/28 19:00
sonichsuan: 了解 感謝解答06/28 19:00
Pekora2022: GO06/28 19:00
interestbi: 又怎麼了 06/28 19:00
vovovo: 小葉又注意到什麼?06/28 19:00
NowQmmmmmmmm: 趕時間06/28 19:00
onejeff: 小葉怎麼了06/28 19:00
zip00000: 才剛結束就多喝水06/28 19:00
a1234561723: 最少5局上完成了,這樣最少有機會裁定?06/28 19:00
hao94: 粉用太多?06/28 19:01
Pekora2022: 5局下要打完 或是沒打完但是富邦領先才能裁定06/28 19:01
virginmary: 真有錢.新人議員就花錢打廣告06/28 19:01
Pekora2022: 因為富邦領先裁定不影響比賽勝負06/28 19:02
sonichsuan: 邦邦右打真多06/28 19:02
YuiiAnitima: 如果富邦領先 那五局上打完就可以06/28 19:02
zip00000: 奢華H06/28 19:02
YuiiAnitima: 富邦落後或平手 則必須五局下打完06/28 19:02
cct1121: 大王H06/28 19:02
angel902037: 水阿06/28 19:03
Pekora2022: 除此情況外 一定要打完5局下才能裁定06/28 19:03
terryiory: 舒服的揮棒06/28 19:03
virginmary: 奢華06/28 19:03
applejuicy: 歌才剛放06/28 19:03
lizwww: 外野水上樂園06/28 19:03
pcypcy: 菜雞來送的06/28 19:03
hsiehhsing: 打個一分後可以下雨惹 06/28 19:03
littledos: 他揮棒真的好好看06/28 19:03
ohiyo104: 好多水06/28 19:03
Dubufan0528: 27.0006/28 19:03
Jackrolling: 味全今天練兵?06/28 19:03
rickas0507: 練兵06/28 19:03
pat415son: 錢公講那一串是啥06/28 19:03
applejuicy: 推進06/28 19:03
zip00000: 為什麼點啊!06/28 19:03
aa97531aa: 水上樂園喔都是水06/28 19:03
vovovo: 外野現在是沼澤06/28 19:04
a86710985: 好像有機會傳二壘06/28 19:04
nealchen: 搶一分阿06/28 19:04
virginmary: 練兵沒差啊.都冠軍了06/28 19:04
Pekora2022: 搶分啊 怕下雨06/28 19:04
woddy: 感覺剛剛傳二壘有機會06/28 19:04
sonichsuan: 龍還有機會40勝06/28 19:04
larryrock: 錢公真是博學06/28 19:04
fairymomo: 只求得分然後06/28 19:04
applejuicy: 現在每一局都要當9局打啊06/28 19:04
a1234561723: 想說會不會點,結果直接點了06/28 19:04
hao94: 長知識了06/28 19:04
aa97531aa: 發球機可以打吧 06/28 19:04
angel902037: 阿好該轉起來了吧06/28 19:04
hao94: 這天氣一定點06/28 19:04
Eric900911: 聰明欸 雨天戰術XD06/28 19:04
vovovo: 錢公兵法:無恃其不來,恃吾有以待也06/28 19:04
fairymomo: 低潮人06/28 19:04
Dubufan0528: 蝦揮06/28 19:04
zip00000: 揮這個 哈哈06/28 19:04
Pekora2022: 瞎揮06/28 19:05
terryiory: 猜球06/28 19:05
virginmary: 好爛.這也揮06/28 19:05
pcypcy: 放好球打壞球06/28 19:05
chichung: 瞎揮06/28 19:05
howdie824: 揮一個大壞球06/28 19:05
hsiehhsing: 揮這個==06/28 19:05
a1234561723: 阿好迷航中06/28 19:05
ronale1104: 瞎揮王者06/28 19:05
runningkid: 在丟什麼….06/28 19:05
Jie0724: k06/28 19:05
fairymomo: K06/28 19:06
zip00000: K06/28 19:06
sabathia0: 瞎揮06/28 19:06
applejuicy: k 06/28 19:06
linchaching: kkk06/28 19:06
rickas0507: K06/28 19:06
woddy: 巨大的三振06/28 19:06
pcypcy: 瞎揮XD06/28 19:06
Dubufan0528: 經典揮空06/28 19:06
mithuang: 菜鳥被一個更菜的K掉06/28 19:06
in1022: 又悶了06/28 19:06
sonichsuan: 合理 集氣中06/28 19:06
zip00000: 普門對決06/28 19:06
tinhanho: 蝦揮3球下去06/28 19:06
woddy: 很敢配06/28 19:06
CavendishJr: 阿好你怎麼被更菜的K掉06/28 19:06
virginmary: 阿好本來就不穩定啊06/28 19:07
zip00000: 沒啦06/28 19:07
fairymomo: 下庄06/28 19:07
Dubufan0528: 沒打好06/28 19:07
pcypcy: 選球屌打06/28 19:07
woddy: FO06/28 19:07
sabathia0: FO06/28 19:07
linchaching: 安全下莊06/28 19:07
aa1477888: 成立了 下班06/28 19:07
rickas0507: 可以和局了 06/28 19:07
polo0105: 還有中場休息嗎06/28 19:07
zip00000: 中場休息 有正片!06/28 19:07
Jackrolling: 打了一局休息06/28 19:07
basketballj: 問一下 hami是不是只有cpbl tv看得到06/28 19:08
james9806033: 竟然還有中場休息喔06/28 19:08
kgkg0057: 阿好 人真的好..我就是x..06/28 19:08
Roy34: 昨天虧爛 沒中場舞06/28 19:08
sabathia0: 中場休息?06/28 19:08
virginmary: 這麼爛的球也揮真的很不應該06/28 19:08
surelose: 李 張都普門的06/28 19:08
ronale1104: 運動館也可以,但沒猴子跟大象主場看06/28 19:08
wer85841: 笑死 打不到一局還要中場休息06/28 19:08
zip00000: 正片結束了 可以下雨了吧?06/28 19:09
fairymomo: 好了 今天已圓滿(06/28 19:09
sabathia0: 還會下雨嗎?06/28 19:09
s101282004: 跳完了 可以收了06/28 19:09
pl726: 好了可以握手了06/28 19:10
a1234561723: 運動館有廣告,中場那些可能沒辦法看喔06/28 19:10
muching: 打五個人次就中場休息? 統聯強制停中港轉運站尿尿嗎06/28 19:10
rockpepper: 這什麼爛規則還中場06/28 19:11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42.78.248.175 臺灣), 06/28/2026 19:11:50
zip00000: 圖奇斷訊啦 聊天室遍野哀號 06/28 19:11
jwpllove: 邦圖奇掛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8 19:11
ronale1104: 運動館中場出播了 06/28 19:12
sw926301: 蛤 重播 06/28 19:12
virginmary: 正片 06/28 19:12
Lawschool: 大大打打 06/28 19:12
jason0829: 難得 06/28 19:12
wteiing: 快打啦 等等又下雨 06/28 19:12
applejuicy: 電視也能看 06/28 19:12
kgkg0057: 正片到.. 06/28 19:12
chargebro: 讓你看FA不好嗎?勸你 06/28 19:12
NowQmmmmmmmm: 邦邦真的是誠意滿滿 06/28 19:12
hao94: 正片 06/28 19:12
godmanntut: 就5局中場休息阿,有什麼好罵的 06/28 19:12
jason0829: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06/28 19:12
a24862684: 可愛 06/28 19:12
surelose: FA練舞很辛苦 總要成果發表 06/28 19:12
sabathia0: 正片 06/28 19:13
wearood: 女乃子 06/28 19:13
ronale1104: 可以的話像我這樣進場看https://i.imgur.com/t1PznkS. 06/28 19:13
ronale1104: jpeg 06/28 19:13
ronale1104: https://i.imgur.com/ktdpS0V.jpeg 06/28 19:13
woddy: 小葉唸唸有詞,是在發動天變嗎? 06/28 19:13
virginmary: fa這套真的正到爆 06/28 19:14
zip00000: 水上漂接殺 06/28 19:14
Danny820416: 有夠濕 06/28 19:14
annabelle83: 水花好大 06/28 19:14
joyna4629: 外野水樂園 06/28 19:14
pcypcy: 玩水球?XD 06/28 19:14
iwinlottery: 居然能打 06/28 19:14
rickas0507: 水上飄 06/28 19:14
runningkid: 撈哥拜託一下 06/28 19:14
sonichsuan: 草上飛(X) 水上飛(O) 06/28 19:14
woddy: 撈哥好慢 06/28 19:14

棒球 Baseball 版:熱門文章

棒球 Basebal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