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ko55: 3局下2出局開始打 猜大概6點半前應該就打得完 06/28 16:45
推 badotise: 投手有換嗎 06/28 16:45
→ Tako55: 兄弟應該是保拉上場投 06/28 16:46
推 cpblnpb: 樂天是魔投 06/28 16:46
→ YuiiAnitima: 樂天換魔爾曼登板 06/28 16:46
→ YuiiAnitima: 張趙紘、陳佳樂目前在二軍出賽,所以也會換掉 06/28 16:48
推 Toy17: 狀元的頂尖觀念對決 06/28 16:49
→ CannonLake: 原來保留比賽 難怪固定po先發的沒po 06/28 16:49
→ JASONZOU: 爪應該是只會換投手 06/28 16:50
推 Tako55: 早點打完 兄弟就趕快去討論選秀要選誰吧 06/28 16:51
推 cake10414: 會從4上開始比賽喔 3下已結束 士綸盜壘被抓到 3OUT了 06/28 16:52
→ Tako55: 原來是4上開始 好吧 06/28 16:54
推 Tako55: 這場應該也是兄弟圖奇最終戰 06/28 16:57
推 terryiory: 小宋好認真 06/28 17:00
推 Tako55: 魚柱為什麼要塗指甲油? 06/28 17:02
→ ace16525: 做筆記也太帥了吧,還亮別人好幾階 06/28 17:02
推 a7788783: 別亂摳人家奶頭 06/28 17:04
推 Tako55: 保拉這時候上場算中繼? 06/28 17:05
→ rayes: 爪爪:你不要過來阿 06/28 17:05
推 Moselle: 算是長中繼 伍立辰變假先發XD 06/28 17:05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.172.55.65 臺灣), 06/28/2026 17:07:16
推 a7788783: h 06/28 17:06
推 Tako55: 圖卡E 06/28 17:06
推 hyperfrog: 山腳之戰 06/28 17:07
→ Tako55: 好球帶真大 06/28 17:07
推 in1022: 海 06/28 17:07
推 pcypcy: 海三小? 06/28 17:07
推 aa97531aa: 爐主之戰 06/28 17:07
→ Tako55: 4綸用觸殺方式不錯 06/28 17:08
推 Jyeva: 樂天換的這個投手還比原本的差 06/28 17:08
→ ace16525: 下一棒智平 06/28 17:08
推 adolph666: 搶狀元不需要太好的投手 06/28 17:09
推 Tako55: 跑者被抓到嚕 06/28 17:10
推 ace16525: 盜壘失敗 06/28 17:10
推 a7788783: 被抓到啦 06/28 17:10
→ turkiali01: …… 06/28 17:10
推 pcypcy: 跑出三壘線??? 06/28 17:10
推 adolph666: 送頭 06/28 17:10
推 chihchingho: 賽前廣播昨天的比賽確定下半季開打後再補 日期未定 06/28 17:11
推 Jyeva: 樂天在幹嘛,想墊底喔? 06/28 17:11
推 Pekora2022: 狀元之路 不由分說 06/28 17:11
推 candy60: 寶拉抓的輕鬆 06/28 17:11
推 in1022: 又要花式搶狀元了嗎? 06/28 17:11
推 ben192726: 克魯伊夫轉身! 06/28 17:11
推 sejack: 逼回去就好了啦 06/28 17:11
→ hcastray: 狀元爭奪戰 06/28 17:12
推 caseywvt: 樂天有點狠 06/28 17:12
推 Tako55: 招牌偷點 06/28 17:14
推 turkiali01: ??? 06/28 17:15
推 a7788783: 偷點成功 06/28 17:15
→ spzper: 有點卡到 06/28 17:15
推 u9596g12: 岳弟又忍不住偷點了 06/28 17:15
推 Vincent0415: 招牌 06/28 17:15
噓 yahooooooooo: 阿痣快喔 06/28 17:15
→ Tako55: 阿頂要點嗎 06/28 17:15
→ chihchingho: 這場等於先發沒意外都能6局完投,延長味濃 06/28 17:15
推 fred98765: 好快 06/28 17:15
推 Joanne20821: 點得超好 06/28 17:15
推 a1684114: 招牌 長的不會打 短的練到出精 06/28 17:15
→ Tako55: 1分決勝負概念 06/28 17:15
推 pcypcy: 瞎揮 06/28 17:16
推 a7788783: K 06/28 17:17
推 hyperfrog: 吱:你贏啊 爪:你贏啊 06/28 17:17
→ spzper: 滾快點就DP 06/28 17:18
推 Tako55: 這個給速度快的可能就SAFE 06/28 17:18
推 ben192726: 這個投手好強 06/28 17:18
→ Tako55: 好球帶超級大 06/28 17:19
→ strikeman: 這就是去年冠亞兩隊對決??? 06/28 17:19
推 FG355077: 乃瑞真的超爛= = 06/28 17:20
→ tonywiner: 想ABS挑戰XDD 06/28 17:20
→ Tako55: 一堆框框外的都給XDDD 06/28 17:20
推 meow83712: 笑死 沒一顆進框 06/28 17:20
推 candy60: 沒一顆進好球帶... 06/28 17:20
推 love85023: 沒一顆在框裡 06/28 17:20
推 in1022: 沒一顆好球 06/28 17:20
推 fred98765: 傻眼 06/28 17:20
→ spzper: 想必正順一定很高XDDD 06/28 17:20
推 allgking: 好扯喔 06/28 17:20
推 a7788783: 還尻壞球 06/28 17:20
推 roy19951027: 這在判什麼鬼 06/28 17:20
推 brothers0520: 整個打席沒一顆進好球帶然後兩好三壞 06/28 17:20
推 turkiali01: 大顆 06/28 17:20
推 twpeiling: 沒一個在框裡 06/28 17:20
→ Tako55: 好球帶影響到了 06/28 17:21
→ FG355077: 超級白癡 06/28 17:21
→ allgking: 被吹第一顆阿順一直摸頭盔 06/28 17:21
推 gn01360921: 大哥好人,球直接給小朋友 06/28 17:21
→ dachiyun: 是把阿明當魔鷹嗎陳乃瑞 06/28 17:21
噓 peter2003310: 沒一顆在好球帶 06/28 17:21
推 Joanne20821: 海球帶 06/28 17:21
→ candy60: 被迫打擊,不打高機率也是被拉掉 06/28 17:21
推 taisam23: 打者好難... 06/28 17:21
→ FG355077: 最爛的裁判 乃瑞根淦哥 06/28 17:22
→ taisam23: 一直要注意高角度的球 進好球帶的反而沒打好 06/28 17:22
推 lumi0811: 徒手欸 06/28 17:24
→ d06: 補賽 進場人真的有比較少 06/28 17:25
推 Tako55: 如風 06/28 17:26
推 pcypcy: 各位嘴臭的該刷牙了XD 06/28 17:26
推 ben192726: 那兩位美女用雙手怪怪的... 06/28 17:27
推 Tako55: 延長賽的味道濃厚 06/28 17:29
推 a7788783: h 06/28 17:30
推 Tako55: 恭喜阿瑋百安 06/28 17:31
推 kaiba: 阿瑋這高球不撿 剛剛阿明的撿 笑死 06/28 17:31
推 candy60: 百安 恭喜 06/28 17:31
推 Joanne20821: 百安達成 06/28 17:31
推 in1022: 阿瑋比較矮 06/28 17:31
→ Tako55: 保留比賽還有中場休息? 06/28 17:32
→ sabathia0: 還有中場休息? 06/28 17:32
→ candy60: 場地感覺剛整理完,但還是要整理 06/28 17:32
推 zip00000: 狀元山出局如風 06/28 17:34
推 Tako55: 希望聯盟可以改掉如果4.5開始保留比賽 就該取消中場休息 06/28 17:36
推 ace16525: 是不是一直放比莉姐的歌,是暗示嗎 06/28 17:37
推 meow83712: 撿啊怎麼不撿 06/28 17:38
推 bluefire: 竟然沒擺短棒 06/28 17:40
→ spzper: 無情 06/28 17:42
推 Tako55: 快速出局 06/28 17:42
推 Joanne20821: 一球死 06/28 17:42
→ rayes: 這場應該都不敢得分 最後爪1:0 快打臉我 06/28 17:43
→ Tako55: 兄弟跟吱吱下禮拜4連戰對決 06/28 17:43
推 Tako55: 阿頂打這麼遠 06/28 17:49
推 a7788783: 2B 06/28 17:49
→ Tako55: 阿軟又是這種鳥飛 06/28 17:50
→ a7788783: 沒了 06/28 17:50
推 sweat992001: 狀元之力 06/28 17:50
推 zetazko: 真,天王山 06/28 17:52
→ zetazko: 天王山狀元G7之戰 06/28 17:52
推 Tako55: 兄弟加油點 拚1分就好 06/28 17:54
推 icekimtommy: 樂天打擊真的鳥 打擊教練是不是不會教 06/28 17:54
→ hyperfrog: 希望爪贏 狀元之爭才激烈 06/28 17:54
→ icekimtommy: 還是純粹打者就鳥 06/28 17:55
推 hfi780: 正片登場 06/28 17:57
推 Tako55: 魔爾曼真是不好打 06/28 17:59
→ Tako55: MARMAN投起來超舒服 06/28 18:00
推 larryrock: 怎麼東一顆西一顆還可以三振 06/28 18:02
推 caseywvt: 瘋狂挖地瓜 06/28 18:03
推 jomon817: 延長賽決勝負 06/28 18:05
推 starxls: ??? 06/28 18:08
推 jomon817: 這天空有點恐怖 06/28 18:08
推 ZILY123: 樂天該不會要27上27下吧 06/28 18:10
推 icekimtommy: 樂天打擊這個鳥樣 起碼三十上三十下 06/28 18:10
推 laihom0808: 感覺是九下再見 06/28 18:11
推 zetazko: 打不完了,我是說平手 06/28 18:12
推 sh930302123: 什麼時候2樓也有PS了? 06/28 18:12
推 a7788783: 投到九局也才的投六局,兩邊的都是滿血的洋投 06/28 18:13